欲雨 15-16

 “叮咚!”门铃响了。
    “啊……有人~”
    “爸爸带你去开门。”给女儿扯好胸前的围裙后就着插入的姿势直接抱起她从厨房走到门口,边走路边干她。
    少女的小穴持续被抽插着,双腿被爸爸像抱小孩撒尿一样的抬着,小屁股被男人的肉棒一戳就收紧一下,围裙下的大奶更是因为猛烈的撞击泛着一层一层的肉浪。
    短短几步路,程唯唯被抱着操干的走到门口时,只觉得身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男人将她放下,抱着她的腰站在她身后说道:“宝贝,开门。”
    “不行…啊……会被看到!”程唯唯没想到爸爸居然这么大胆,自己身上只有一条围裙而且两人的下身还连在一起。
    程柏也不想女儿只穿着围裙这样性感的样子被别人看到,故意道:“那爸爸开门,你怎么办呢?”
    少女回头瞪他一眼,翘起屁股,只听“啵”的一声,肉棒从小穴中弹了出来,少女转身掀起男人的围裙钻了进去,这时,程柏正好打开了大门探身出去。
    门外的快递员本来都等的有些不耐烦了,但是看到开门的是一个高大有气质的男人后莫名感到了一种压力,“先生,您的快递,麻烦您在这里签一下字。”
    没想到男人接过快递面单的时候闷哼了一声,看起来面色有些奇怪,快递员忍不住问道:“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程柏快速签完字,从快递员手中接过包裹,立马关上了门。
    女儿在他开门的那一瞬间,舔上了他的肉棒,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整个含进去之后,用口腔内壁配合着舌头,用力的来回吸着,把他的肉棒紧紧的包裹住,还用舌头恶劣的抠着马眼,努力往那个小洞里钻,两只小手握着两个硕大的囊袋不停揉捏玩耍。
    “好吃吗?”等不及关上门抚上女儿的后脑,用力往她嘴里猛肏几下。
    “唔唔唔唔唔……”少女吐出口中的硕大后,抬头还有点骄傲:“都是我的味道!”
    程柏没有放下手中的包裹,走到客厅放下,对着还跪在门口的女儿说道:“爬过来,宝宝,来看爸爸送你的礼物。”
    少女身子一僵硬,撇了撇嘴。不太情愿的在光滑的地砖上爬动,两片红肿的阴唇互相摩擦,小穴止不住的收紧,从程柏的角度看,少女胸前的大奶随着爬动不停的晃荡。
    拆开包裹,只看到爸爸拿出一个很细长条状还有一节一节凸起的东西,下端是类似于按摩棒的开关,程唯唯一时还没明白这是干什么用的。
    “喜欢吗?”
    她跪在地上歪着头看爸爸仔细的正在给那个东西消毒擦拭。
    “昨天宝宝尿在沙发上了很不乖哦,爸爸为了让宝宝下次不再犯这样的错,精心挑选的礼物。”
    程唯唯看着那根看起来柔软但是黑漆漆的条状物,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男人温柔的把她抱起来,双腿大张的对着他,手扶着细长的软管一点点的从尿孔开始插入,冰凉的触感让程唯唯浑身哆嗦,紧接着是一种又痛又痒的感觉,尿道塞才刚塞进去一个头,程唯唯就感到一种想要逃跑的冲动,但是身体被爸爸牢牢困住动弹不得,只能感受着身后的男人强硬又不容拒绝的一点点的推进着。
    尿道塞的最后一节凸起比上面的其他要稍大一些,目的是让这节最粗的地方牢牢堵住小口,避免一滴尿液的流出。
    程柏一边转动着摩擦尿道内壁,一边顺势向里推,第一节艰难的塞入后,剩余的部分缓缓向尿道深入。
    在插入的过程中,少女的身体一直在细微的抖动,泪水已经布满了脸,无论怎么哭喊程柏都没有停下那让人疯狂的动作。
    阴蒂因为这一阵的玩弄一直保持着肿大的样子,缩不回去,男人用手揉上那处,尽力的安抚着少女因为尿道塞产生的不适应感。
    女儿像一只可怜的小猫,在他怀里抖着身子又哭又叫的喷水。
    他恶劣的想着,一手打开了尿道塞的开关。

  那些令人不安的凸起上仿佛有微小的电流在跳动,随着开关打开后的震动在尿道壁上不停摩擦刺激着,让程唯唯呜呜呜的地哭叫了起来。
    尿道棒进入时酸胀的异物感让她一直在挣扎,直到被爸爸打了屁股威胁才稍稍停下。
    “别乱动,小心动坏了以后都憋不住尿了。”
    程唯唯白着小脸,紧张感受着身体被入侵的感觉,酸酸胀胀的感觉戳到膀胱壁,尿意不自觉汇集,她一动也不敢动,真的怕像爸爸说的以后说不定会漏尿,但身体止不住的打颤。
    看着女儿乖巧努力忍住颤抖的样子,程柏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希望她永远这样听话乖顺,但时间还很多不是吗。
    用肉棒抵上红肿娇嫩的小穴上,对准狠狠的顶了进去。
    肉棒和软管隔着薄薄的一层肉壁互相触碰,感受到肉棒上方内壁的震动,男人沉腰一下子就顶到了小穴的最深处。
    每一次肏干都插进小穴最深处的位置,肉棒凶猛地破开阻碍,一次次捅入子宫口,深色的肉棒与白嫩的小逼结合在一起对比明显,色情极了。
    程唯唯只觉得自己快被操死了,爽得甚至一度停止了呼吸,爸爸每操一下尿道里的那根塞子就会跟着被摩擦到,微弱的电流感传遍全身,快感让她的小逼死命绞紧,小腹用力收缩。
    操得越深,肉棒被紧致的逼肉吸吮的感觉就强烈,一连肏了几百下,男人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程唯唯翻着白眼,舌尖无力地吐出津液,两人交合处不断有白色的细沫混合着淫水流到地上,起床后喝了水还有刚刚吃饭是的汤现在都变成了尿被被堵住了尿不出来,身体都开始打寒颤,感觉膀胱已经被刺激到了极限。
    尿液在膀胱里搅弄着,每一次撞击都感觉小腹中的水在摇晃。
    “…啊啊…爸爸…拿出来……我想尿尿……”
    程柏没有理会她的请求,继续自己的动作,每一次抽插,都让少女的浑身抽搐,程唯唯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开始发晕黏糊糊的什么都想不起来,浑身的感触都汇聚到下身那一处。
    终于,随着男人粗重的喘息声将大股精液,喷射到子宫深处,剧烈的冲击感让程唯唯也同时攀上高潮,就着插入的姿势把少女抱起来走进卫生间镜子前,“宝宝,看着你自己”,说完同时抽出了尿道塞和小穴中的肉棒。
    “不……不要!”
    因为太过于羞耻嘴巴上决绝着看向镜子,但是当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是,程唯唯忍不住看呆了。
    被塞久的了小孔已经不能正常的射出尿液,整个小腹都带着麻木的感觉,只是无力地流出了憋着的微黄的尿液,小穴中也像失禁一样的喷出清透的淫水混合着刚刚射进去的浓稠精液。
    镜中的少女红着汗津津的身体不知是憋的还是爽的,白皙的肌肤泛着红,被男人抱在怀里止不住的漏着精液尿液的混合物,绷紧的身体在一阵痉挛后完全软了下来。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混杂的液体流出的失禁感把她弄的羞愤欲绝,又气又委屈的哭了起来,好一会都没能从这种陌生而可怕的快感中缓过来。
    太坏了,居然把我弄成这样!但是真的好爽……
    视线被泪水遮挡的有些模糊,但是能感觉到感觉到身后抱着她的男人在温柔的抚摸她的身体,安抚着她,不停的亲着她的脖子和肩膀,像小时候哄她一样的:“宝宝乖乖,爸爸最喜欢宝宝。”
    害羞又满足的在男人怀里讨好的蹭了蹭含糊道:“坏爸爸!但是我喜欢爸爸…”
    程柏看着怀里从小抚育长大的女儿,看着她渐渐长开变得亭亭玉立,未曾察觉时就已经悄悄变了感情。从前只能保持距离的注视她,现在却……
    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不会放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