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变态女人调教(女主女奴)

在某公寓的一个房间内,有两个女人。

其中一人十多岁,是一位身穿水手服的清纯美少女,另一位比少女大了五岁,是一位五官端正,千娇百媚,散发着妖艳气息的美女。

女人坐在沙发上,少女站在她的面前。红霞映上少女的双颊,薄汗如晨露般微微渗出。少女的双膝却在止不住地微微颤抖。

“就像我说的那样,你这一整天都在戴着它吗?”

“是,是的……”

对于女人的提问,少女尽力用清晰的声音回答,涎液自少女嘴边垂落。

少女弱点被女人所掌握,因此才对女人的命令难以违逆。女人呢,则以对这位十多岁的女孩,进行快感折磨,调教,将女孩的身体改造为无法正常生活的样子为乐。少女起初对这种调教也十分的抵触,但随着调教的进行,少女逐渐沉沦其中,身心都在主动渴求着这种调教。

隔着水手服,女人握住了少女的双峰。

“啊啊啊啊啊!不要这样,啊啊!”

在女人的手掌下,传出“嗡嗡”的马达声。原来女人曾命令少女,将一种玩具放进乳罩中,戴于双峰尖端处。玩具覆盖在顶端,将乳尖吸入,内部充满软疣。在启动后,内部的马达带动着软疣不停的摩擦着乳头,犹如无数条舌头不断地舔舐,使少女不断感受着快感。

在一天之中,玩具的开关一次未闭。就在此刻,玩具依然在挑逗着少女的乳尖。随着女人按压少女的双峰,玩具给予的刺激倍增。

“不要,奶子,变得好奇怪!”

已将羞耻心完全抛弃的少女,大声地喊着淫乱的话语。在女人的不断开发下,少女的乳头已变得异常的敏感。

在敏感的乳头被这样不停地挑逗下,还需要保持理智不被其他人察觉,对少女来说实在是太残酷了。

但是,少女双峰处的玩具,并不是她身上唯一佩戴着的玩具。

“下面也让我看一下。”

在女人的命令下,少女慢慢挽起了制服的裙摆。她的裙下并没有穿任何东西。一丝不挂的下身慢慢地暴露了出来。

只见在少女两腿之间,密缝的上方,一透明桶状物吸附在那里。

这是一种阴蒂吸引器。将透明管套在阴蒂上,内部抽至真空。透过透明的管壁,可以看到内部被吸引肿大的阴蒂。

除了对阴蒂的吸引力外,阴蒂吸引器自身的重量也会牵拉着那里。每当少女移动腰部或走路时,吸引器自由摇晃,也会增加对阴蒂的刺激。

“哼哼哼,咬得很紧呢。”

在乳头受到刺激时,下身也会处于发情的状态,使之变得更为敏感。在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戴着这些玩具,真让少女难以忍受。少女的密缝处充满爱液,液体浸湿了少女的大腿内侧,使那里变得闪闪发亮。

“有没有好好地忍着不去高潮?”

“有,好好忍着……一次都没有,高潮……”

没有女人的许可,少女被禁止自慰以及高潮。

“真的吗?”

“是,是真的。请相信我!”

之前有一次,少女没有忍受住快感,偷偷地自慰。在被女人察觉到之后,受到了地狱般的惩罚。

当时,她被女人绑住,动弹不得。女人用各种玩具,玩弄着她的阴蒂,并且尿道也被玩具肆意抽插。尽管如此,女人却禁止少女高潮。就这样不停地折磨了少女大半天的时间后,女人又使少女连续不断地达到高潮,直到少女昏死过去。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发生的一切,少女的身体都会因恐惧而颤抖,阴蒂更是隐隐作痛。

从那之后,少女不敢再在违背女人的命令。当然,今天少女也很听话的没有高潮。

倒不如说,是没有办法高潮。虽然阴蒂被吸引器不断地吸引刺激,但那只是种刺痛而愉悦的快感,并不是使少女高潮的强烈快感。双峰处的刺激虽然很强烈,但亦无法使少女高潮。

少女在这一天之中,虽然积累了浓郁的快感,但无法释放,不能高潮。她就在这样生不如死的状态下度过了这一天。

女人也明白这一点,刚才的怀疑只是她故意那么说的。

女人用细长的手指捻住吸引器,慢慢地旋转拉伸。阴蒂也随着吸引器被慢慢拉长,在拉伸到极限时,只听到“啵”的一声,吸引器被摘了下来。

“啊呀,啊!”

摘下吸引器的阴蒂红如玛瑙,比以往都要硬实尖锐。即是什么都不去做,那种刺痛而又愉悦的感觉也在不断产生,折磨着少女。在遇到女人之前,少女的阴蒂隐藏在包皮之下,但现在,它已经完完全全地从包皮下裸露出来。

女人将手指放到阴蒂的前段,轻轻地动了动。

“嗯啊,啊,啊啊啊!”

被微弱的快感折磨了一整天的少女,身体立刻对刺激产生了反应。

她摇摆着腰部,发出淫乱的喘息声,使人完全无法相信她是一个十多岁还有些稚气的少女。

“不行,不行了,啊啊啊啊!”

少女淫乱的阴蒂在一瞬间就推上了高潮的边缘。但是,在就差一点要高潮的瞬间,女人的手指离开了阴蒂。

“怎么,你想擅自高潮?不行哦。”

“对,对不起……啊啊啊啊!”

在上一次高潮的感觉还未推去之时,女人又再一次用手指捏住了少女的阴蒂。又大又硬的阴蒂被女人从顶端到底端上下揉捏玩弄。

“唔,不要,啊!”

“喂,不能高潮哦。这么快就要高潮了,真是淫荡的身体啊。”

女人不断地刺激着少女的阴蒂,但每一次都会在少女高潮前停下。一整天被寸止的焦躁感折磨的少女,此时也已经到达极限了。

少女的双膝最终失去了力量,突然倒地。女人将她抱住才没有摔伤。

“好吧,差不多了。我会让你更加受我喜爱,但首先还是先洗澡吧。”

两人来到浴室,脱掉身上穿了一天的衣服,一起进入了浴池。女人借以为少女清洗的名义,将手不断在少女身上游走。

“哼,啊……嗯。”

“今天被玩具欺负了一整天,已经全身是汗了,得好好的清洗一下。”

女人用指间捏着少女硬硬的乳头。少女的身体忍不住颤抖。女人的手逐渐下沉,向少女两腿之间摸去。

勃起到胀痛的小豆豆被指尖摩擦着。

“嗯,啊,啊啊啊!”

“这里沾满了淫乱的汁液,所以要特别仔细地清洗。”

女人用指尖轻轻地揉捏着少女的阴蒂。少女的表情逐渐舒缓放松,腰也随之而动。虽然马上就要高潮了,但女人还是停了下来。

女人拿起淋浴的喷头,用最大的水流冲击着少女的两腿间。

“嗯啊!噢噢噢!”

激烈的水流冲击着少女的阴核,强烈的快感包裹着少女的阴蒂,与指尖给予的完全不同。由于刺激过于强烈,它在一瞬间就让少女来到高潮边缘。但女人却在这时改变了喷头的方向,使水流偏离少女的阴蒂。但不久之后,女人又迅速地让水流冲刷着少女的阴蒂。

“哼啊,啊,啊啊啊,啊!”

用喷头冲刷着少女的阴蒂,在少女即将高潮时移开,随后再次冲刷。像这样女人反复进行了无数次,少女也因此无力地瘫倒在浴室的地面上。但女人不会因此而停止,继续对已经无力站起的少女进行淋浴寸止。

“啊,放过我,不行了,啊啊啊!”

“什么放过不放过的,我只是给你洗洗身子。这么随意就有感觉了,真是个淫乱的孩子啊。”

十次,二十次……淋浴寸止在不停地进行。当寸止的次数来到三十多次时,真的要达到少女的极限了。少女哭喊着将手伸向自己的两腿间。但女人眼疾手快,在一瞬间就抓住少女的手腕,将她的手从两腿间拉出。

“喂,你怎么擅自就去自慰呢?”

“啊啊啊,对不起,手,手不自觉地就……”

“等着受惩罚吧。”

抓着少女,女人离开了浴室。在擦拭过身子后,带着少女来到了惩罚室。一座拘束台置于屋子的中央。

看到拘束台,恐惧感使少女忍不住颤抖。这是上次少女被惩罚时,所用到的物品。在少女坐上后,双腿会被打开,以极限的状态固定住。不仅如此,上面还有无数的皮带用以固定身体的各个关节,使身子一动也不能动。

在身子一动都不能动的情况下被快感折磨,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痛苦。既不可以逃避,也没有办法分神,只能完完全全地感受这种无休止的刺激。

“来,是你最喜欢的拘束台哦。快坐下吧。”

“呜……”

虽然少女的身体因为恐惧而颤抖,但两腿间却兴奋得湿润了。在少女颤抖着坐到拘束台上后,女人将她的身体固定在上面。

“哼哼哼,今天啊。我从一开始就打算这么做了。你的阴蒂被培育的这么好,是时候进行收尾工作了。之后,我会彻底地刺激它,揉捏它,吮吸它,将它改造成再也没办法回到包皮下淫乱的巨大阴蒂。最后让你过上没有办法穿上内裤的生活。很棒对吗?”

“那,那样子的话……请,请放过我。”

“不要说这种话。其实你的内心,也是希望变成这样吧。好吧,马上你就会求着我了。”

女人将少女乳头处的玩具取下,取来一瓶乳液,将乳液滴在与少女年龄相符大小的乳房上,以及中间不相符硬度的乳头上。

“呃啊,啊!”

“这是能让你变得软绵绵,感觉非常舒服的,具有催情效果的乳液。也给你这边涂上一些。”

乳液垂落在少女的两腿间。就像女人所说的那样,被乳液所涂抹的地方如同着火一般火热,疼痛与快感相互交织着升腾起来。

少女想要扭动身子,但因为身体被牢牢束缚,无法活动。

“啊啊,这,好奇怪,啊啊,要,要变得奇怪了!”

女人将造句重新装回少女的乳房上。玩具覆盖在少女的乳头上,里面的硅胶软疣与少女坚硬的乳房相接触。这种之前从未体验过的刺激使少女尖叫起来。

“嗯啊啊啊,这样,不行!”

“哼哼,现在只是装上而已。如果重新打开开关的话,会发生什么事呢?”

“不,不要!等一下,请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的恳求被无视,女人打开了开关。玩具内的软疣高速抚摸着涂满乳液的乳头。乳液被搅动地“噗噗”声回响在屋内。

“啊,啊啊啊啊,这样,真的,不行!关掉它,求你关掉它!”

“把乳液与媚药一起使用的话,会使人产生无与伦比的感觉。就这样,让你的乳头再爽一会吧,这也是为接下来欺负你的阴蒂做准备。”

说完,女人离开了房间。

“等一下,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独自被留在房间中的少女,因快感而娇喘微微。从乳头处传来的快感直冲少女的脑门。同时,两腿间也产生了剧烈的反应。双峰与下体的神经似乎是相连的,在爱抚胸部的同时,下体也会因痛楚麻木而感到痛苦。

“唔,啊,啊……啊啊啊!”

最开始少女被胸部的快感随意摆布,但随着下体处疼痛的增加,那个地方变得更痛苦了。

快感让少女的意识起飞,又因完全被办法活动,痛苦,难受,虽然感到了快感,但快感的强度远远不够。乳头的刺激没有办法满足少女,让少女在最后高潮。阴蒂与阴道深处的子宫因渴求刺激而不停的收缩跳动。好想触摸下半身,好想高潮,少女的身体诉说着这样的欲望。但因焦躁感而不断地收缩跳动,在反复地被寸止折磨下,阴蒂变得十分难受。

“啊啊啊,救命,放过我吧,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发出的悲鸣,没有办法传出隔音的调教屋。

待女人回到房间中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在这十多个小时中,少女的乳头被一刻不停地刺激着。

“早上好,你好像很期待我啊。”

“唔,嗯………”

少女眼神空洞,涎液在嘴角流出,发出难以言表的声音。下半身已经湿的不能再湿了,爱液垂落到地面上。

在不断地挑逗后,女人用手指轻轻地触摸着已经变得非常硬的阴蒂。

“啊,啊啊啊啊!还,还要,啊啊啊!”

“还要,什么?”

“下,下面,阴蒂,想要更多触摸,请,好好地,抚摸它,好好地,欺负它吧。”

“哎呀呀,真拿你没办法。我就按照你的要求,好好地欺负那里吧。”

女人拿出了电动按摩器。少女之前经常被这东西玩弄。有时是被它寸止折磨十多次,有时又被它的刺激不断高潮到昏迷。

女人打开了开关,按摩器的头部随之震动,马达声在房间中回响。少女想起了过去自己被调教的场景,阴蒂不由自主收缩晃动。

“哎呀,阴蒂在颤抖呢。淫液也流了这么多。呵呵,看来你真的你最喜欢这个了。”

按摩器的头部被抵在阴蒂上。阴蒂从头到尾在强烈的震动下震颤,少女猛地向后一仰。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震动包裹着整个下半身,从阴蒂根一直震动到阴道。被放置到极限的阴蒂,产生了强烈快感,使少女的大脑一片空白,她感觉似乎有火花在眼睛后面闪烁。

在即将高潮的一瞬间,女人移开了振动器,但很快又用头部抵住少女的下体。女人对时机的把控非常的绝妙,每次都在只差一点点就要高潮的时候移开。一次又一次地将少女刺激到高潮边缘,但一次又一次地移开。寸止的那种没有被满足的痛苦,只是一瞬间的话够忍受,但连续不断地被寸止的痛苦,是难以用言语来形容的。

“啊,放过我!让我高潮,请让我高潮!”

“呵呵,真好啊,真是太可爱了,我会不停不停地欺负你的。”

寸止折磨是女人的绝活,少女之前也被这么折磨过几次。每一次都会因为痛苦而哭喊,恳求女人放过她。但今天与以往不同,女人的折磨并不会因女孩的恳求而停下,她是动真格了。女人今天,是真的想把女孩玩坏。

震动棒一刻不停地折磨了少女三个小时。在这期间,少女一次都没能高潮。而且快感也一刻未消,时时刻刻处在高潮的边缘。

“唔,啊,啊啊啊啊,那里……高,高潮……啊啊啊啊!”

“到此结束,不再用震动棒了。再用下去,你就要高潮了。所以,我们来换一种轻柔的折磨方式。”

随后,这位女士拿过一个笔架。笔架上面放着大小不一的毛笔。女人拿起其中一只最大的毛笔,靠近少女的阴蒂。

“啊,啊啊啊啊,嗯!”

“哼哼,很舒服对吧。这个带个给你的快感比震动棒更加细致,它能轻轻地,温柔的给予你刺激。”

笔在“刷刷”地摩擦着少女的阴蒂,豪毛接触所产生的感觉变成了一种适当的刺激,产生一种难以言表的快感。令人陶醉的快感逐渐占据少女的意识,并将她推向高潮。

“啊啊啊,去,啊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现在高潮还太早,还有其他的笔没有用呢。”

当少女快要高潮时,女人会稍稍放缓手笔的速度。随后,她马上再次将少女推向高潮的边缘,并在她高潮前再次放缓速度。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爱抚和寸止之后,女人换上了另一支毛笔。这是一支非常细的毛笔,用于在艺术作品中描绘细腻的线条。她用这只毛笔的毫毛精确地搔弄着少女阴蒂的顶端、根部皱褶处的缝隙以及其他的敏感点。

“啊,那里,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哼哼,不能高潮哦。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随后,女人用各种不同大小和硬度的的毛笔,对少女爱抚和寸止了两个多小时。少女的阴蒂变得又红又肿,不停地抽动和颤抖。

“进展很不错啊。好了,现在开始才是正戏。我要把你的阴蒂彻底玩坏。首先,从这里开始吧。”

女人拿出一根细长的玩具。它的直径大约是2毫米,是由一个个小小的球体串联在一起形成的杆状物。少女非常不想知道这个玩具的用途。

“不,不要,放过,尿尿的洞吧。求你了!”

“哎呀,在前几天玩弄尿道的时候,不是很舒服的吗?”

“真的,不要啊……那次之后,尿尿的洞变得好奇怪……每次上厕所,大脑都会变得一片空白……!非常的难受,但如果因为难受而一直忍着的话……尿液流出时会更加刺激……我不想再一次感受那种痛苦了!”

“这样啊,那挺好的啊。我就是想把你的尿道玩坏,让你没有办法正常的排尿,过上往日的生活。看来一切都很顺利。”

女人把尿道塞浸泡在乳液中,开心的对少女说着。少女满脸恐惧地恳求女人放过她。

“求求你了!真的不要这么做!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的恳求被无视,女人将尿道塞推进少女的尿道中。原本不应有异物进入的细穴,现在被沾满乳液的异物侵入,这种异常的感觉使少女忍不住发出悲鸣。在过去就已经被调教开发过的尿道,在尿道塞表面突起的摩擦下,使少女感觉自己的腰兴奋地要断掉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这,这样,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

“你看,像这样,只需要轻轻地摩擦尿道,就会让你欲仙欲死。阴蒂伸出体外的只是一小部分,根处大部分在都分布在体内。而阴蒂根处的神经最集中、最能产生快感的地方就是这里,也就是所谓的阴核脚。尿道塞把尿道弄得‘咯吱咯吱’响的时候,就会直接摩擦这里。”

这是身体内部的弱点,是普通的爱抚绝对没有办法触及的地方。直接刺激那里产生的快感,是单单刺激阴蒂无法比拟的。女人用手慢慢地将尿道塞拉进拉出,尽管有强烈的快感,但少女始终没有办法高潮。为了不跨过最后的底线,女人让少女的快感缓慢而细腻的增加,一直处在高潮的边缘。

“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

“哎呀呀,翻白眼了,舌头也都吐出来了。这可不是女孩子该有的表情。而且叫的声音也太大了。”

看着少女被眼泪、鼻涕和口水弄得乱七八糟的脸,女人开心地笑了。

“在尿道,阴蒂被彻底地开发后,你的身体就会变成只要有尿意,阴蒂就会不由自主地勃起颤抖。哼哼哼,哈哈哈哈!”

在尿道塞进出尿道几十次、几百次之后,女人狠狠地把它向尿到深处塞入。少女发出“啊”的一声,浑身不停地颤抖。如果没有被束缚,她可能会忍不住仰起身子,但现在的她,连这种自由都不再拥有。

“欺负过里面后,现在该欺负外面了。”

女人拿出一个小瓶子,将毛笔浸在里面,使内部的液体被毛笔充分吸收,随后用沾满液体的毛笔涂擦着少女的阴蒂。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痒,好痒啊啊啊!”

“效果真厉害啊。这是从国外运来的痒药。在日本制造的话,好像会触犯什么法律。它能产生比山芋强一万倍的痒。”

她一边开心地说着,一边不停地从阴蒂的根部到前端用毛笔涂抹着药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痒,好痒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挠一下,让我挠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着急,我会帮你好好地挠一挠,让你舒舒服服的。只不过,要等一会儿,等到药液变得让你更痒的时候。”

女人打开拘束台旁边的抽屉,里面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具——电动刷牙器、顶端套着橡胶,像钳子一样的东西、吸引器、震动棒、夹子……看起来都是用来折磨少女的道具。

“在你痒得不得了的地方,如果用这个电动牙刷使劲地擦,就会让你舒服得失去意识。这里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玩具,我会全都让你试试的。总之,在你完全适应药液前,先自己呆上半天左右吧。”

“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了呃呃呃呃呃!痒得受不了了,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

相比于最初,现在的少女连一句完整的话都无法说出。女人冷漠地听着少女的尖叫,发出了愉悦的声音。

“我想到一个好主意!这里也应该用一用药。”

女人用手指轻轻地弹了弹塞在女孩尿道中的尿道塞。少女再次发出杀猪般地嚎叫。

“看,这是个小型注射器。不用害怕,它没有针头的。我会用它吸满痒药 再将痒药注入你的尿道,直到你的膀胱被痒药充满为止。 然后我会在尿道塞上也涂满痒药,用它来抽插你的尿道。嗯哼哼,尿尿的洞痒得不得了,是一种什么样地感觉呢?如果再用力地摩擦呢?想象一下,是不是觉得很棒呢?”

“啊……啊……放,放过我……求,求你了……”

少女非常害怕,恳求女人放过她。但女人并不理睬少女的恳求。对少女的 “摧残”,从这里才是真正开始。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效果还不错呢。不过,药效的真正效果现在才要发挥出来哦。”
女人开心地说着,拿起装有致痒药的注射器。注射器的前端并不是针头,而是一根细长的管子。
女人将尿道塞从少女的尿道中拽出后,将注射器的前端插进少女尿道的。随后将注射器中的致痒药注入其中。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住手住手,住手,不要注进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的恳求被无视,液体源源不断地流入尿道。不久,少女的整个尿道都被强烈的瘙痒感所包裹。
“哦哦哦哦哦,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通过尿道的液体会到达最深处的膀胱。不断注入的致痒药渐渐积蓄在膀胱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阴蒂,尿洞,肚子里面啊啊啊!好痒!好痒啊啊啊啊!”
“哎呀呀,膀胱瘙痒是种什么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十分滴少见,你得好好地品味品味。”
女人继续将液体注入。随着膀胱内的液体越积越多,少女的膀胱也渐渐地膨胀起来。然后,少女感受到了强烈的尿意。
女人将尿道塞浸泡在盛满致痒药的瓶子中。随后,女人将注射器拔出,在少女将致痒药从体内尿出前,迅速将尿道塞塞进少女的尿道,将液体全部堵在里面。
“嗯啊,哦哦哦哦哦!”
“哼哼,这样膀胱就装满了。极限的尿意,与肚子内的瘙痒感相结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刺激啊。”
“救,救命…..唔,好痒,啊啊啊啊,让我去,尿尿,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就先这样忍着吧。等到致痒药渗入你的神经深处,将其效果充分发挥出来,就会让你感觉非常的爽。”
女人说着离开了房间,仿佛没有听到少女绝望的尖叫与呼喊,一刻也没有停留,将门无情地关上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哦哦哦哦哦!”
一种难以形容的瘙痒侵袭着下半身。阴蒂因勃起而僵硬地颤抖着。来自尿道与膀胱的瘙痒感让少女疯狂地活动着自己的腹部肌肉和内脏,试图缓解这种瘙痒感。当然,少女这样的做法无济于事,反而会刺激到已经胀满的膀胱,使她感觉更加痛苦。
膀胱也被致痒药充满,极限的尿意折磨着少女。本来正常情况下,如果憋尿憋到超出自己的忍耐范围时,就会势不可挡地失禁。但现在少女的尿道被尿道塞堵住,就算少女怎样用力都尿不出一滴,连失禁的权力都被女人剥夺。
“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感觉,独自一人呆着的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房间内没有钟表,但对她来说,一分钟的时间仿佛有一个小时那般漫长,这真是她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段时间。她只能用全身上下唯一自由的地方,也就是自己的嘴,发出绝望的尖叫。
直到五个小时后,那个女人才回来。少女满身是汗,各种液体从少女的脸部与两腿间滴落,房间内像桑拿房一样热气腾腾。
“哦,哦……”
“哎呀呀,你就和一只野兽一样了。你不旦不像一个女孩子,而且现在连人都不像了。好吧,可怜的家伙,是时候让我好好地欺负一下你那痒的不行了的阴蒂了。”
说着,女人拿出两个电动牙刷。这种牙刷的刷头是圆的。打开开关,刷子的刷头高速旋转起来。女人用两个正高速旋转的刷头夹住少女的阴蒂。刷头的柔软绒毛将少女的阴蒂包裹,并不断地摩擦。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样?舒服吗?”
“爽,好爽!继续,继续哦哦!”
痒得不行了的阴蒂被刷子不断摩擦,那是一种仿佛要烧坏神经的快感。
“哦哦哦,去了去了去了,啊啊啊啊啊!”
“喂,是谁允许你去了?”
女人从少女的阴蒂上将两个电动牙刷移开。这使得更强烈的寸止感,以及刺激被中断而导致的更强烈的瘙痒感,袭向少女的阴核。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继续,继续啊啊啊啊啊啊!”
牙刷再一次触碰到阴蒂。像在打磨一颗红宝石一般,“刷刷”地摩擦着阴蒂。
“啊啊啊啊,这里,继续,继续噢噢噢噢!嗯啊啊啊啊,还差点,不要停,啊啊啊啊!”
“不可以,绝对不能高潮。我很清楚你会什么时候高潮。无论你怎样接近高潮的边缘,我都会停下来的,只会让你单纯的感受到快感。我会将你的阴蒂打磨的锃光瓦亮,也绝不会让你高潮的。”
“哦,哦,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啊”
阴蒂表面被牙刷无情地摩擦。从根部到顶端,再到包皮和皱褶的缝隙。当少女即将高潮时,女人就会暂时地松开牙刷,然后立即再次摩擦少女的阴蒂。无情、持久、无法拒绝地折磨。
在摩擦阴蒂一段时间后,女人放下了牙刷。
随后,她拿出一个指套状的东西,上面布满大量的软疣。女人把它套在自己左右手的食指与拇指上,再把之前的致痒药倒在指尖上涂抹均匀。
布满软疣的手指捏住少女的阴蒂,用力地挤压它。
“啊啊啊啊,那样,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阴蒂表面被摩来磨去的感觉是不是无法抗拒。我会将你阴蒂深处的核心部分都揉捏透。来,这样感觉如何?”
女人用右手手指捏住小肉芽的根部,用左手食指“嘎吱嘎吱”地挠着阴核的顶端。
“啊啊啊啊啊,那样,好爽,啊啊啊啊啊!”
在瘙痒的阴核上被软疣摩擦的快感是无法抗拒的。然而,指套上被女人涂满了致痒药,因此,女人越刺激阴核,阴核就会越痒。想要更多的摩擦,但摩擦又让她觉得更痒,少女就这样在无尽的瘙痒地狱中昏了过去。
“啊,啊啊,咕呼,咕呼,哦哦哦,好爽,啊,啊,啊啊啊啊!高潮了,要高潮了,啊啊啊啊!”
“理智已经完全崩溃了啊。好吧,我会让你变得更加破破烂烂的。我要让你爽到脑细胞死亡,智商降到个位数。”
女人用各种手法来回玩弄着阴蒂。或捏紧,或骚挠表面,或扭动,或揉搓。在少女要高潮的时候会在绝妙的时机停下手,绝不让她高潮。每当听到少女的苦闷声,女人的子宫就会兴奋地跃动起来,然后更加激烈地折磨少女。
“你的阴蒂,膨胀起来,变得好大。好不容易才弄成这样,为了不让它重新缩回去,就好好地固定一下吧。”
女人拿出一个直径几毫米的橡胶环,将它拉长,然后套在少女裸露的阴蒂上。当松开手时,橡胶环就会紧紧箍住阴蒂根部,将其固定住。
“嗯,恩啊啊啊啊,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就将你勃起的阴蒂箍住了。你的阴蒂就会维持现状再也不会缩回去。我会让你的阴蒂变得更大,更大,使其一直裸露在外面,让你一直感觉到它与内裤间的摩擦。”
女人拉开了抽屉,拿出了一个新的玩具。这是个所谓的震动器,并不是男性阳具的样子,而是一个单纯的椭圆形。但是它的主体的弯度非常大。另外它在底座处分成了两部分,上面带有一个吸引器。
“这个看起来很可爱,但其实很厉害哦。嗯,还是用一下才能理解得比较快。”
女人把振动器插入少女的阴道。充满爱液的肉筒毫无抵抗地吞下了振动器。
“哈,哦哦哦,不,不行,那,那里!”
“对,那里就是弯曲的前端所在的位置。刚好,能碰到你的G点。然后,这边呢。”
女人将底座的吸引器压在阴蒂上,随后打开了开关。振动器的主体开始震动,同时吸引器一边吸住了阴蒂一边也在震动。
“嗯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那里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这东西本就是对G点特化过,使之产生强烈快感的振动器。但对少女来说,这种快感却是更难以忍受的刺激。G点被刺激的快感,是膀胱被压迫接近尿意的感觉。对于一个膀胱已经膨胀,尿意达到极限的少女来说,这是无法忍受的。刺激 G 点的快感类似于膀胱受到压力而产生的尿意。对于一个膀胱已经被盛满胀大、感到极限尿意的女孩来说,这是无法忍受的。
此外,阴蒂被吸吮的刺激也很强烈。原本就已变得肥大的阴蒂,现在又被无情地吸吮起来。
“它的吸力非常大吧。我对它稍微进行了改造。它的马达被我换成了工业用的强力马达。它会不停地吸着你的阴蒂,让你的阴蒂变得更大。另外,这不是这个振动器唯一的厉害。”
“哦,哦,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去,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在G点和阴蒂的双重刺激下,少女迅速来到了高潮的边缘,但就在这一瞬间,振动停止了。
“咕,啊……啊……”
“哼哼哼,它啊,能监测到生殖器因快感而产生的微弱电信号。当你快高潮时,它会自动停下来阻止你高潮。很厉害吧?它是由芯片控制的,所以你是绝对,绝对不会高潮的。”
“啊,啊啊啊啊,好难受,那里,好难受,哦哦哦哦哦!”
振动器强烈地振动,吮吸,在少女即将高潮时停止,如此反复。渐渐地,机器学习并掌握了少女高潮的规律,开始使用更强烈的刺激,并在每一次都在少女临近高潮时停止。
此外,在少女被振动器折磨得死去活来时,女人还会揉搓她的乳房,舔舐她的耳朵,按压她的膀胱来增加少女的尿意。
在吸引器的不断吸引下,少女的阴蒂逐渐被拉伸增大。
“啊,啊啊,停下!拉长了,阴蒂,被拉长了。”
“是的,被不停吸引着,拉伸着,变得再也恢复不成原来的样子了呢。”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差一点,不要停下来,让我高潮,让我高潮!”
“不可以,不可以高潮。还需要让你更加更加地焦急。感觉一下,振动的方式变了哟。G点,很舒服吧。”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尿尿,让我尿尿,好急,好痛苦!”
“这样也不可以,你要一直、一直感受着尿意。你的阴蒂和尿道,已经把你的大脑弄得乱七八糟的了。好了,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接下来的五个小时里,女人一直玩弄着少女。在这段时间里,少女的阴蒂不断地被振动器吸吮着,吸引器中的阴蒂已经膨胀到小指指尖大小了。
“啊…啊….哦….去,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身上流下了各种体液,面部露出“阿黑颜”,已经没有办法正常地说话。
“哎呀呀,真拿你没办法啊。哼哼哼,已经忍了很久了吧,那么,差不多该让你高潮好了。但是,这样真的好吗?现在开始让你一直高潮,高潮,高潮下去,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停下,乞求,昏迷,甚至死,呵呵,甚至死都不会停下,绝对让你一直高潮下去。即使这样也可以吗?”
听到女人的问题,少女的身体微微颤抖。但是,她已经没有理性去认真思考了。
“好,好的……就这样,做什么都可以……所,所以……高潮,请让我,高潮……”
“我知道了,那么,就做好觉悟吧。我会带你一个人,前往高潮地狱。”
女人露出最猥琐的笑容说着,调了调少女体内振动器的开关,解除了它的寸止模式。随后,震动和吸引功率达到了最大。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了去了去了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少女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毫无限制的强烈刺激,使少女忍不住发出了尖叫,在一瞬间将少女推向了高潮的边缘。在这时,女人抓住了少女阴道中的振动器以及尿道中的尿道塞。
“来,去吧,去高潮吧!”
女人用力地拔出吸引器和尿道塞。吸引器中的阴蒂被用力拉扯,直到伸长到极限时才“扑哧”一声脱离吸引器。尿道塞也以撕裂阴核根部的势头摩擦着尿道的上壁。
“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张大双眼,发出凄厉的叫声。那是一种无法称之为舒服的、身体和大脑都像升天一般的惊人高潮。尿道塞被拔出的同时,液体以惊人的气势自少女两腿间喷出。注入膀胱的药液与潮水混合在一起,如同喷泉一般不停地喷出。
“呵呵,感受了这样的绝顶之后,你就绝不会再满足于一般地快感了。”
说着,女人用手指捏住了少女尖尖的阴蒂,上下捋了捋。
“啊,啊啊啊啊,不要,刚刚,刚刚才高潮,啊,啊啊啊啊啊!”
“高潮之后变得非常敏感,因此觉得难受吗。可能确实很痛苦吧。但是不可以停下。刚刚我说过了吧,会让你一直高潮的。来吧来吧,你不是很想高潮吗,想高潮多少次就高潮多少次吧。”
少女再次高潮。女人用高潮后变得敏感的阴蒂,使少女被迫达到高潮,这比第一次更强烈。少女的身体剧烈地痉挛着,一直处于高潮的状态。
“啊,啊,啊啊啊,停下,手,停下来,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真的,你高潮的样子真不错。来,正戏才刚刚开始,接下来我会用这个。”
女人新取出的是有着无数个又长又大突起的尿道塞。一看就知道,如果将这东西塞进少女的尿道,会有什么不堪想象后果。
“你看,这上面的刺。很厉害吧。你放心吧,刺的头上是圆的,不会让你受伤。但是,它的刺激和之前的尿道塞是完全不同的。并且,它的刺是倒着的,对尿道来说是呈反方向的。当它在尿道内活动时,会不停地刮擦着尿道壁,倒刺也会深深地嵌入阴核脚的部分,用力地刺激着那里。另外,当打开开关后,它就会在你的尿道中疯狂地震动。来吧,将你的尿道,彻底地玩坏吧。”
“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
尿道塞被强行塞进少女纤细的尿道。正如女人所说,尿道塞的刺毫不留情地蹂躏着少女的尿道。但是,对于涂满致痒药的她来说,那是惊人的快感。
“哦,哦哦哦哦哦,尿尿的洞,啊,啊啊啊啊!阴蒂的,根处,啊,啊啊啊啊!”
“阴蒂根跟舒服吧。来,用心感受快感。已经不用再忍了,高潮也没有关系哦。”
女人抬起并玩弄着尿道塞,让刺嵌入两腿间的阴核脚处。振动和刺不断刺激女孩的阴蒂根部。
女人一边用左手玩弄着尿道塞,一边在右手手指上戴上带软疣的指套。随后女人用右手捏住少女的阴蒂,猛烈地揉搓着。
“啊啊啊啊啊,不要,哦哦哦哦哦哦!”
“来吧,外面与根部同时被刺激。高潮,用阴蒂高潮,用阴蒂根高潮,用尿道高潮。你不是像高潮吗。高潮吧,高潮吧,高潮吧,高潮吧!”
女人的手每动一下,少女就会抽搐一下,达到高潮。大大小小的高潮席卷了少女的身体,使她无休止地高潮着。
女人将尿道塞插入,一直塞到到最深处,再将其顶起,使它压在阴核脚处,然后用力将其拔出。同时,女人也在揉捏着少女的阴蒂。
咯吱咯吱咯吱咯吱…无数的刺高速地摩擦着她最敏感的神经,少女被与以往不同的巨大高潮所吞没。
“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
“哼哼哼,好厉害的高潮。好了,再来一次,把尿道塞插进最里面,再拔出来…”
“等,等一下,这样,不行,真的,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不会等的。啊哈哈哈哈。再来一次吧。死了?要死了吗?死了也没关系。死吧,死吧,高潮到死吧,高潮到死吧。”
女人的眼睛里充满了疯狂。看起来她真的要将那个少女折磨致死。她开心地一遍又一遍用力拔插着尿道塞,摩擦着阴蒂。每次抽插少女都从两腿间喷出大量液体,不断地达到高潮。
“啊啊啊啊啊,哦咕,哦,啊啊啊啊啊!”
“呵呵,好了,接下来一边抽插尿道,一边用牙刷摩擦阴蒂吧。震动棒好像也不错。那就把这里所有的玩具我都用上吧。才刚刚开始,还没结束呢。”
“啊,啊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少女哭喊着,崩溃地笑了起来。她的精神和肉体都已经到了极限。显而易见,再这样下去,少女的情况十分危险。但是,女人没有放缓速度,反而更激烈地折磨她。
在那之后的十多个小时里,少女不断被折磨,不断高潮。少女一次又一次失去知觉,被强行叫醒后又会继续高潮。直到少女一动不动时,折磨才结束。
在那之后,少女也作为女人的玩具活着。正如女人所说,从这一天开始,她的身体就真的没有办法过上正常的生活了。
少女的阴蒂变得肥大,再也无法恢复原状。只要穿上内衣,就会因摩擦使少女不断高潮。因此裤子和内裤都不再能穿。即使什么都不做,阴蒂也会隐隐作痛,不停勃起。而且,可能是药物的后遗症吧,少女总是被从神经深处涌起的瘙痒所包围,一天到晚都被想揉捏阴蒂的欲望所折磨。
而少女的尿道则更惨。尿意这种是自己无法控制的生理现象。只要感觉到一点点尿意,少女的膀胱和尿道就会隐隐作痛,思维就会迷糊。如果是排尿的话,会有更可怕的快感袭来。眼前变得一片空白,在厕所里露出“阿黑颜”,一边尖叫着一边排尿。只要尿液通过尿道,敏感的阴核脚就会产生反应,阴蒂就会使少女达到高潮边缘。
但如果忍住尿意,强烈的尿意就会变成疼痛和快感,这使得少女更加痛苦。而且,排尿时的痛苦也随之飙升。无论选择什么,少女都会处于地狱般的状态。
最痛苦的是,身体感受着如此疼痛和快感,却没有办法高潮。因为那次少女一直被那种荒唐的快感所折磨,身体变得无法通过正常的刺激达到高潮。同时,少女身体的敏感度虽然很高,但即使感受到了超越常轨的快感,也无法更进一步达到高潮,处于非常痛苦的状态。
女人对这样的少女又追加了折磨。她给少女戴上了贞操带,让她不能按照自己的意志自慰。不管私处有多疼、多痒,都不能碰。就这样,少女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要经历疼痛地狱和焦燥折磨。不仅如此,贞操带内侧还装有阴蒂吸引器。这样一来,她的阴核就会被吸引器吸入,变得更大、更敏感。
经常因下体与尿道的疼痛而挣扎,无法缓解的疼痛,排尿也变得困难的少女,满身是汗得穿着校服,过着不断流着爱液生活。她作为人的生活已经结束,只能作为玩具活到女人厌倦为止。她的身体已经无法被治愈。只能带着性后遗症痛苦地度过一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