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学生抓住把柄的女教师,被迫参加憋尿训练的故事

我环顾四周,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也许我现在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到达那个地方。
“老师,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背后突然传出一个声音,将我吓了一跳。
我转过身去,看到一个低年级的女孩在歪着头看着我。
“没,没什么事,我在……”
现在真不是和这个女孩聊天的时候,我得尽快到那个地方。
“在捉迷藏吗?老师是捉人的一方吗?”
“不是的,只是……”
“老师,找—到你了~”
……找到我了。
“果然是在捉迷藏吧”
“说的对,老师不是捉人的一方,而是需要躲藏起来的一方。”
在对话期间,她一直紧紧的抓住我的肩膀不放。
偷偷瞒着她的行为,会不会惹她生气了?并没有,她反而很开心。
“好啦好啦,我已经捉到老师了,那我们回去吧。你还需要在这里做什么吗?”
比我矮一头的她从我身旁抬起头看着我。
“没什么事了,我们走吧。”
我只能用颤抖的声音回答她。
“那就走吧,let’s go~”
我被她半推半就着离开了那里。
我没有选择,只能顺从于她。
我是一名老师,她是一名高中女生。
虽然仅仅是这样的关系,但我没办法反抗她。
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这所有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如果我再稍微忍耐一下,如果我再确认一遍周围有没有人,如果我能上厕所的话……

那一天,真的是太忙了。
从助理讲师转为班主任的交接工作,为上课准备必要的物品,与其他老师交谈等等。老师这个职业的时间总是很紧张。早晨用咖啡来湿润干燥的喉咙后,尿液慢慢地蓄积起来。一旦我第一次出现上厕所的冲动,之后的一段时间,这种冲动会时不时地出现在我的意识里。
上课时,学生们都在认真听讲,而我却不能专心授课。在一位学生在爬黑板时我突然感觉到需要去厕所。我开始担心能不能撑过这节课剩下的时间。
大家都在看黑板或者教材,所以是没有人在看我的。想到这里,我站立的双腿开始轻轻地相互摩擦,发出细微的声音。
我很担心是否有人在注视我。
“快点下课吧……下课铃快响吧,再快点,再快点……”
这种想法不应该出现在一位老师脑海中。怎么会有老师比学生还渴望下课的。
“老师?那部分讲完了。”
“嗯!是是,抱歉,刚才走神了。”
我太在意时间了,以至于让课程没有办法正常进行下去。虽然很难受,但只要我稍微忍耐一下,将黑板上的问题的答案解释清楚,我就能在讲桌后面学生们看不到的地方夹紧双腿,等待着时间的流逝。
即便如此,在匆忙之中,在下课铃打响之前,我以“讲的差不多了”作为合适的理由,结束了这节时长不足的课。
我已经一秒也等不下去了,迫不及待的想上厕所。
伴随着值日班长的起立口号,我离开了教室。
就这样离开对于学生来说可能太可疑了。但我那时已经没有从容的余地了。
教师用的厕所还要在前面一点,因为离得近,所以我走进了学生用的厕所。
因为还没到休息时间,厕所里一个人也没有。我飞快的冲进一个空的间隔,将门关上。到这时我已经忍到极限了。
“噗呲ー”
下半身的内裤和连裤袜一下子就湿透了。
“啊,啊啊ー”
在我伸手去插门的时候,我杵在了原地。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无助的站在那里,倾泻自己的尿液。
滋————,滋————
尿液穿过我的裤袜,流入了我的高跟鞋。
既然已经尿出来了,就没办法阻止了。某种莫名的紧张感也随之消失。
唉。我叹了一口气。
最后,我的手恢复了行动,将隔间的门插上了。
呲————
终于在尿出90%的时候停了下来。
虽然用力剩下的也会出来,但我必须想办法处理一下这惨状的局面。
我战战兢兢的向下看去,意外的是受波及的范围很小。
内裤和裤袜是无可奈何的湿透了,幸运的是裙子并没有湿。
如果,我当时反射性的压住前面让屁股向后突起,那样受害的情况可能会更加严重。
即便这样我也不能安心。
下课铃马上就响了,学生们会来到这个厕所,在那之前我必须处理好这一切。
我先把高跟鞋脱了下来,将里面的尿水倒入厕所。虽然尿液流了一地,但鞋里面却没有进去多少。
即使如此,如果不把尿倒出来,我还需要穿着它穿一天。
我靠着隔间的墙壁,将内裤连着裤袜一起脱下。为了防止弄湿其他衣服,我小心翼翼地脱下已经湿透的衣服。
“嗯,只能这么做了。”
裤袜只能扔掉了,但内裤必须收起来。将内裤里的水分挤到马桶里,像拧抹布一样,一直挤到没有水分流出后,用厕所内的卫生纸包起来塞进了包里。
我想起来地板上还有水,这时下课铃响了,我得赶紧去擦拭地板。
其实应该从工具箱中拿出拖把来好好地打扫一番,但我已经没有那个时间了。只能将卫生纸胡乱铺到地上,再扔进厕所里,稍微擦拭一下,终于达到“稍微有点湿”的程度后,离开了那里。
随着水流冲走,证据被销毁后,我才从那个隔间出来。
“哎呀,是老师啊。老师在这里做什么呢?”
当我从隔间内出来的时候,刚好学生们走进了厕所。
“诶,嗯,唔。那个,刚才,嗯?”
“怎么了怎么了?老师是不是憋不住了才来这里的?”
老师从学生用的厕所里的隔间走出来,只能是这么回事。
“嗯……不好意思,能不能替老师瞒着这件事?”
没办法蒙混过关,只能坦白了。没关系,学生应该不会发现自己没来得及。
“啊哈哈,放心吧,老师。谁也不是使坏的人,我们也都不是笨蛋。老师是困难的时候没办法吧。”
遇到温柔的学生真好。
把学生厕所的地板弄脏,还没有完全打扫干净,让我有些罪恶感。但如果我把真相说出去,可能会被学生们轻蔑,所以我保持了沉默。
“真抱歉,得救了,大家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告诉我哦?”
在背后“好的”和快活的声音中我离开了厕所。真的危险。如果我在消灭证据的时候,他们走进厕所,说不定就全都露馅了。
那时我真的太着急了,以至于我没有注意到有人在我之前进入了厕所。
放学后,虽然是紧张不安的一天,但总算是度过了,我松了一口气。
“老师,你有空吗?”
突然有人叫住了我,在我刚要回头时,我的裙子被人掀了起来。
掀裙子一般是只有男生才会做的恶作剧,但让我很意外的是这次是个女生。
“不,不能这样做。”
被人看到我下面什么也没穿的话,我会羞耻的手足无措。但是,坏事毕竟是坏事,必须要警告一下。
“哎呀,还以为你换了一条新内裤,就想来确认一下。到你到现在都还什么都没穿?”
她的话让我愣在原地。
“换上了一条新内裤”,那是不知道厕所内发生的事就不会说出来的话。
“……你看到了?”
虽然已经知道了答案,但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问了一句。
“我在厕所摸鱼,还没下课就突然有人急忙忙地跑进厕所,我以为是哪一个小可爱快憋不住了,结果吓了我一跳,原来是老师您啊。”
听了她的话我满脸通红。大概率,全都被看到了,
“啊哈哈,嗯,不好意思,能不能替老师保管一下这个秘密,老师会很高兴的。”
试试能不能和在厕所里遇到的温柔的学生时那样处理。
“如果我就这么到处说的话,可能会被其他人认为是骗人的。”
这次看到的东西令我面色苍白。那是个智能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正是我站在尿泊中将鞋子内的水倒入厕所的场景。
我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在隔间的上方拍照。
“把它给我!”
我伸出手,想把确凿的证据夺过来。
“嗯哼。不行不行。”
她灵桥地躲开了。
“这有这么的羞耻吗?成年人也会有憋不住的时候吧。听说,是站在讲台上的人呢。”
“既然知道的话,我希望你把它删掉……”
肯定会觉得羞耻啊。就算是小孩子也能忍到厕所,我这就连小孩子都不如。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的话,我的少女心会受伤的。
“删掉,是可以删掉的。但删掉了就结束了?做了坏事就应该反省一下,对吧?”
明明她还要从下向上看着我,我却被比我年龄小的她训话。这让我感到极大的屈辱。
“我也没做什么坏事吧。”
“诶?老师自己的小便都憋不住,最后在大家的厕所里失禁了,这难道不是坏事吗?”
突然,她用很大的声音说出这些话,我顿时慌了起来。
“嘘——,会被其他人听见的。”
虽然周围没有什么人,但还是有被其他人听到的可能性。如果其他人知道了这件事的话,那会很快传播开吧。这样的话,就连教职工和家长们也会知道……
“因为我看老师是完全不懂哦。平时这么教大家的,不是老师您吗?”
“那好吧,我真的在反省了。”
我对她的笑容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啊,想要很高的考试分数和绩点的话,有点……”
在她开口前,我说出了我的底线。
“我不需要。再说,反省不是为了其他人反省,而是为了自己反省。”
虽然说着责备的话,但她看起来很开心。
“那么,要我做什么呢?”
我不想再绕圈子了,直接问到。
“那么,既然是憋不住尿的人,那就做憋尿特训吧。”
她微笑的样子,就像一个小恶魔一样。

从那天起,痛苦的日子开始了。
除了早晨可以去一次厕所之外,剩下的时间都不允许去。并且,她会在学校内密切的监视我。
也不允许我偷偷去厕所,她会一直看着我直到放学后。
如果我偷偷去了厕所,她会以没有在反省为由,威胁我马上把照片发给其他人。
在被要求不能去厕所之后,我却更加的想上厕所。我比之前更加的在意时间,脑子里只想着上厕所的事。因此,我没有办法集中精神上课,不仅被其他老师批评,更引起同学们的担心。
因为不想暴露我那次失禁的事,所以我被威胁着不能去厕所的事,和谁也不能倾诉。
放学后,在她回家的时候,才被允许去厕所。在那之前,即使偶尔尿湿了自己的内裤,也必须继续忍着,在她刚刚走出学校的时候,我立马向厕所跑去。一遍又一遍疾步跑进厕所,将湿漉漉的内裤脱下,坐在马桶上,一口气释放出来。
呲咻咻咻咻咻!滋滋滋滋滋!
马桶中的飞沫四溅,大腿也被打湿了,如果不坐好,水花会通过马桶间的缝隙溅射出来。
“哈-哈-哈-呼-呼……”
不用再憋下去可以尽情释放出来,这种解放感转变成一种巨大的快感,让我的大脑一时麻木。每次尿出来时,出口的滋滋声让我很舒服。
从那天之后,我就没再穿过裤袜。我怕小小的失败会在裤袜上留下痕迹,从而被其他人知道。正因如此尿液只需要穿过一层内裤,更容易从衣服内流出来,虽然这并不能防止内裤被弄湿。
我的眼眶突然湿润,眼泪扑簌簌地流出。这种一边希望着这种得救的时间能够一直持续下去,但又一边担心明天是不是还要这么做。
咻____,哔咻,咻。(译者:尿完之后挤两下的声音,向来不知道声音该翻译成什么,只能在汉语里找差不多音的声音词了。)
很长很长的排尿终于结束了,我用纸巾擦了擦被打湿的地方。屁股,大腿,还有湿了的内裤。如果内裤太湿的话会洗不干净,就和那时候的内裤一样……这时我想起来一件事。
“坏了……”
我一定要拿出“我已经憋了一天”的证据给她。
我可以在上课的时候偷偷去厕所,也可以在休息时间她没注意到的时候偷偷去厕所。为了防止我去这么做,她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尿出来的时候一定要录下来”的要求。如果没有录就尿出来了,说明我没有在认真反省。
“怎么办,忘记录像了……”
对不听话的孩子施加惩罚,这既可以说是一种规则,也可以说是种教育,只要不太过分,一般会有作用。
“老师,这个给你。”
我拿到一个一升的瓶子,那是种随处可见的运动饮料,她来到学校后早早地塞到我的手里。
“嗯,差不多该结束这一切了,对吧?虽然我很不舍。”
考虑到之后的生活,我恳求道。
“因为,是老师昨天破坏了约定。经常破坏约定的人,一定不是一个良好的成年人吧?”
她满脸愤怒地对我说,虽然我觉得她不是真的在生气。
“不过,一直这样不能去厕所也太可怜了,所以,只要你今天努力一下的话,我可以考虑放过你,快点,喝了吧。”
惩罚,就是喝下这一升的运动饮料。本来这样憋一天已经很危险了,但现在把早晨排出的水分补回来,情况变得更加危机。
“老师,在不快一点,就要上课了。老师不想让我这么做的话,只要再努力一天就可以了。”
她把智能手机拿了出来,上面是除了她之外其他人不知道的我的痴态照。
“知道了,我知道了。”
在其他人面前打开盖子,一口气将它喝光。
“嗯,喝光了真不错。那么,今天也要加油哦。”
她笑呵呵地回到了教室,而我,一边目送她离开,一边感到不安。
之前,因为没有拍视频而差点她被惩罚的那次,真的非常的危险。
她的憋尿训练里我只被允许使用教师专用厕所,在跑向厕所的过程中,尿液已经透过内裤流出,已经来不及坐下了,只能将内裤拨到一边尿出来。马桶与地板变得一片狼藉。尽管如此,我还是将这一切拍下来发给了她。她看到视频后开心的笑了。
“就和失禁了一样,但我这次原谅你了。”
就这样我逃过了一劫。
但是,如果再有下次,就会被判定为失败,平静的校园生活将不复存在。
在之前,我被她叫出去后,她总说我只是勉强通过。但我反驳道这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锻炼出来的。
“老师,既然拿不出训练结果的话,那就休息日也这么做吧。”我请求她不要这么做,并希望她能饶过我。
今天,我一定要终结这一切。
被学生胁迫的日子就要结束了。
从明天开始,我就能回到普通的教师生活中,从憋尿训练中毕业了。
我怀着这样的决心走进学校。
一开始的时候我因为太过于羞耻而没有拍摄,就试图蒙骗过去。
但这样做的我受到了惩罚。从那之后我没有想着蒙混过关。但这次,因为太急,我确实是真的忘记了。
“老师,今天的训练结果在哪?”
催促的邮件来了。我之前差不多都是在这个时间给她发送邮件。显然我短时间内没办法再尿出刚才尿出来的尿量。也就不能撒谎说自己还没尿。
“对不起,因为太急了,忘了拍了。”
虽然不会被原谅,但我还是实话实说了。
“不行哦,老师。那就接受惩罚吧。”
无情地回信让我全身发凉。
不要,我不想再那个了……
还没到中午,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尿尿了。
在考试的时候发出了很大的声音引起大家的关注,在来到教室后才发现没带上课用的教材。
今天我的状态比以往都要糟糕。
肿胀的膀胱因为一些细小的动作而摇晃,喝下去的东西顷刻间就变成了尿液,注意力不集中,如果移动的时候不谨慎一些的话就会立马漏尿出来,因此行动变得迟缓。
“忍住,忍住……还有半天,还有半天……”
其实时间比半天还要长一些,但不这么想的话我就坚持不下去了。在回办公室的路上,我的目光停留在了教师用厕所那里。
摇晃着膨胀,肿大的膀胱,我的双膝颤动,开始慢慢放松下来。
“不行不行不行!在这里放松的话,就全都尿出来了。”于是我立马停下,闭上眼睛,奋力地封锁摇摇欲坠的出口。
好想尿出来,我的头晕乎乎的。
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注意。
膀胱内已经有放学后的量了,现在拍摄尿出来的视频,放学后再给她看不就可以了吗。
虽然撒谎很不好,但我这样究竟能不能坚持到放学还另说。刚才,走廊和厕所里都被挤得水泄不通,现在他们大概都离开了。
我咽了下口水,开始付诸于行动。
教室专用的厕所她一定在监视着,可能也在留意周围的厕所。但低年级那里的厕所,虽然离得远,但她可能不会注意到那里。我一边观察着周围,一边向那里进发。在路上我连提醒在走廊上奔跑的低年级学生的空闲都没有了。
只差一点,只差一点就到了。
膀胱又开始颠簸起来。
“唔——咳——呼——”
靠在走廊一边,撅着屁股扭来扭去。观察力强的人一眼就看出我在忍着尿。我知道必须停下这些动作,但我却根本控制不住。
没时间想这些事了,我必须走进厕所,将小便——
“老师,你在这里做什么啊?”
她就这样把我拉走,离厕所越来越远。
“真是不老实啊,老师,你竟然想偷偷上厕所。如果不是那个孩子看到你了,你绝对已经走进那个厕所了。哦,我明白了。你是打算现在拍视频然后放学后来骗我吧。”
已经全都暴露了。即使如此我还在反抗。
“……够了,让我去厕所!我憋不住了!”
只要今天能忍住,那这样讨厌的日子就结束了。但现在我宁愿放弃这个机会,也想把尿排出来。
“诶?真是可惜啊,明明下午只要再忍几个小时就结束了。”
“我不行了!我要尿出来了!”
这并不是一个大人对一个孩子的言行。而是一个小孩子在退缩和拒绝时无理取闹的表现。
“那这样的话,老师,从今往后你希望憋尿训练一直继续下去?从明天开始到永远哦?”
“我愿意,我答应了快让我走。”
我的脚一直在原地踏步,已经快憋到极限了,为了忍住,我的行为越来越孩子气了。
“那没办法啦。我带你去吧。”
她就像拉着迷路的孩子一样牵着我的手,带我走上楼梯。
“喂,稍微走的慢一些。”
“那不是因为老师快忍不住了吗?如果慢下来就会赶不上,失禁的。”
她说的话很有道理,但我感觉尿液马上就喷出来了。对于膀胱来说,上一层楼所产生的震动都是很危险的。
“啊,休息时间结束了,该去上课了。我觉得去的太晚的话不太好。”
我听到了难以置信的事情。
“诶?不会吧?开始上课了……”
我满脑子都是尿尿的事情,根本没注意到上课铃。
“老师,你下午不是有课吗?得快点去厕所尿尿!大家都等着呢。”
确实,我脑海里出现了同学们静静地等着老师上课的情景。
“唔——咕——呼——”
我开始硬着头皮上楼。
不快点的话,厕所,教室,
噗咻——咻——
节奏开始加快,不堪重负的下体开始漏出了尿液。
“加油,老师,已经到一半了。”
在数层台阶之上的她拉着我的手,像诱导小孩子那样给我鼓气。
“必须走!再快一点!”
我自由的那只手按着裙子深处,每走一步衣服都会变得更湿。
“呼——嗯——啊——嗯——”
我知道必须要再快一点。但我的脚向内收紧,颤抖着不能上来。屁股也在下沉,但我知道我绝不能蹲下。
在我刚想抬起脚时。
“叮铃铃铃——”
“诶?”
本以为已经响过的休息结束的铃声,现在才响起。
“嗯?啊哈哈。我看老师太拼命了就撒了个谎。现在才是真的休息结束的时间。”
虽然她骗了我,但只要我仔细想一想就会明白这一点。然而,我已经没有余力去思考了。
“啊!哇!”
我被现实吓了一跳,脚没有登上台阶,膝盖重重的磕在楼梯上。压在两腿间的手立马支撑起身子,防止头部被撞伤。但最重要的膀胱根本不可能承受这样突然的冲击。
噗咻咻咻咻咻——,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出来了,但并不是在厕所里。
“啊!老师你失禁啦!真糟糕啊。”
从上面传来的声音中,我意识到了我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恶劣。
“呼~啊~呼~啊~”
即使如此,我也无法阻止漏尿,停不下来。
水面逐渐扩大,尿水也顺着台阶逐级流下。这就是憋尿训练失败的孩子的结局。
滋滋滋滋滋滋,呲呲呲呲呲。
强烈的快感从下面传到头部,和那时一样舒服,甚至比那时还要舒服。我晃动着屁股,即使是外人也能看出我的身体被快感所俘获。
“老师,你是真的不行啊—在厕所之外的地方尿尿,忍不住失禁,想尿尿的话好好地说出来不好吗?真是个坏孩子。”
嘲笑我无论如何都会使她很开心。
“果然老师应该在学校之外的地方也进行憋尿训练。因为老师怎么都忍不住小便。明天是休息日对吗?那就明天休息日的时候进行训练吧。当然,今天的失败也要受到惩罚。”
听到令我绝望的要求,我抬起头看到了她的智能手机,上面正播放着一个视频,正是我把楼梯当做厕所的场景。
“然后,请告诉我老师的家在哪?你会告诉我你家在哪的吧?那么,明天的憋尿训练要加油哦,老师。”
我打了个寒战。为什么我会颤抖?是因为尿尿快结束的原因吗?还是因为听到她的话让我全身发寒的原因?
到底是因为哪个呢……

One thought on “被学生抓住把柄的女教师,被迫参加憋尿训练的故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