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弄女○学生的阴蒂和尿道

“嗯……唔嗯……”
昏暗的地下室里,有一个失去意识的少女。她身着制服,双手被牢牢的绑住,两脚左右张开被固定在两侧。从她的裙子下面,可以看到白色的内衣。
“我这是……怎么了?”
刚刚醒过来的少女,因自己的处境而陷入恐慌。自己的身体因束缚无法动弹。令她特别羞耻的是她的下半身,被好几根皮带固定住,一动也不能动。
少女开始回忆,到底是为什么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少女上完课,然后放学,然后……记忆缺失,一片空白。
“好像醒过来了。”
少女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惊吓到了,颤抖着抬起了头。只见有一名男子,坐在房间角落的椅子上。说完这句话,他起身向少女走去。男子看上去在30岁左右,并不是特别老,但在少女看来他们的年龄相差了一倍多,这令她十分恐怖。
“这是,这是怎么了……你是谁……啊?”
“抱歉,抱歉,有些吓到你了。虽然我刚才一直在看着你,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呢。”
少女没有回话,身体一直在颤抖着。
“你这么可爱,又这么清纯,我都快要忍不住了。”
男子一边说着,一边在房间的包内翻找着什么。
“我要玩弄你的阴蒂和尿道。”
男人的话让少女后背发凉。
“嗯……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玩弄阴蒂和尿道,除此之外的理由就不需要了吧。”
男子从包内拿出了一根透明的软管,还有一袋点滴那样的液体袋。少女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感觉那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要!不要过来!咿呀!”
少女拼命扭动着身子,无奈身体被牢牢的禁锢住无法移动。男子来到少女身边,蹲在少女张开的两腿之间,用剪刀将裙子下的内衣剪断。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内衣断裂,私处暴露了出来。这种被陌生的异性看到私处的羞耻心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除此之外,靠近下体的剪刀以及未知的道具也使少女感到恐惧,因而发出惨叫。
男子用指尖轻轻地将少女的神秘部位拨开,将导管的前端慢慢靠近少女的尿道。
“不要啊!求你了!不要碰那个地方……”
“没关系的,这个软管是医用导管,放心吧。”
导管插入了尿道内。一般来说,尿道内是不会有异物进入的。虽然不是很痛,但厌恶,抵制以及强烈的羞耻感向少女袭来。
“不要,不……”
男子并不理会少女的哭喊,继续将导管慢慢插入少女的尿道内。导管的前端到达膀胱后,男子将液体袋与导管的后端相连。袋子内的液体通过导管进入少女体内。
“咿呀!这是什么,什么东西进来了……”
“这是生理盐水,是和人体体液相近的液体,是不会对人体有危害的,放心吧。”
男子一边说着,一边挤压着液体袋。液体迅速充满膀胱,让膀胱变得更加鼓鼓的。这时,到达极限的尿意向少女袭来。
“嗯啊……”
“这种极限尿意一下子就达到了的感觉怎么样?难受吗?”
看到少女痛苦的表情,男子开心的笑了,随后从包内拿出一根直径2毫米的小细棍。细棍是由硅胶那样柔软的材料制成的,表面覆盖着无数的小凸起。小细棍的后端有柄,男子拿着它靠近少女的尿道。
男子将导管拔出,在液体溢出之前,将小细棍插入少女的尿道中堵住尿道。
“嗯啊!啊!”
少女因尿道被小棍表面的凸起刺激到,惨叫了起来。
“嗬,夹得很紧嘛!”
男子摇动着完全插入的小棍。凸起对尿道的摩擦感,胀满的膀胱的晃动感。这些可怕的感觉向少女袭来。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再动它了,快点把它拔出来,啊啊……”
“哈哈哈,是不要动它,还是要把它拔出来?我不清楚该怎么办啊。这样的话……”
少女瑟瑟发抖,只能感觉到尿道烧灼的感觉。这种感觉与超越极限的尿意相结合,快要把少女逼疯了。男子将小棍用力地插进更里面,少女的膀胱感到强烈的压迫感。
如果是一般情况,尿液忍到极限就会忍不住失禁,然后就结束了不再会憋得慌。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抛弃掉自己的羞耻心,自己就会从憋尿痛苦中解放出来。但是,尿道被小棍堵住,无法漏出一丁点尿液,就算想要当众失禁也尿不出来一点。无法尿出尿液,少女就会一直被原本不可能达到的尿意所折磨。
尿道内的小棍终于不再动了,少女也累得气喘吁吁,身体轻轻颤动。少女刚刚感受到了人生当中,一般人感受不到的痛苦。但是,这种痛苦只不过是地狱的开始。
“唉,虽然想一直这样欺负尿道,但还是准备好下一项吧。”
男子这样说着,卷起了少女的制服,将白色的文胸拉向上面,露出了少女还未成熟的乳房。
“不要!啊啊!”
“呵呵,这么可爱的胸部,真是配得上漂亮脸蛋。乳头,很傲气。”
看到少女羞耻得将头扭过去,男子露出了开心的表情,随后拿出了新的玩具。那是专门用来玩弄乳头的东西。那东西外表上是两个小杯子,电线从两个杯子后面延伸出来。男子把它们扣在了少女的两个乳头上。
“嗯……”
杯子内部被抽成了真空,吸住了两个乳头。它的内侧有着密密麻麻硅胶制成的软毛。软毛包裹住乳头,将少女吓得扭动着身体。但身体一动,少女的膀胱就会隐隐作痛。
从杯子里伸出的两条电线连接着男子手中的控制器。当男子按下控制器上的开关后,杯子内部的软毛旋转震动了起来。软毛对乳头的强烈刺激使少女的身体剧烈的抖动着,并不时发出惨叫声。
“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玩具是平时喜欢玩弄乳头的自慰狂们最喜欢用的东西。但是对于少女这种快感忍耐性为零的,幼小的乳头来说实在是太过于刺激了。从两胸口传来的酥酥麻麻的快感使少女开始失神恍惚。
男子再次靠近少女的下体,用手指抚摸着用小棍堵住的尿道的上面,被包皮包裹着的小凸起。
“不要,别碰那个地方!”
少女虽然对性的知识不是很多,但也在私底下自慰过。因此少女知道碰到那个地方会发生什么。
男子无视少女的诉求,用指尖拨开阴蒂外的包皮,一直剥到阴蒂根部。粉红色的阴核完全被暴露在了空气当中,微微颤抖。
“嗯,啊……”
“这是第一次将阴蒂剥出来吗?从此之后你的阴蒂将会被我改造成那种经常暴露在包皮外的H的阴蒂。”
说着男子拿出了有弹性的硅胶制小圆环,轻轻拉开套在了少女的阴蒂上。放开手后,小圆环套在了阴蒂的根部,使少女发出悲鸣。
“不要,啊啊啊啊啊!”
“没关系,很快就会习惯的。总之,在身体适应之前,就先这样吧。我先出去一会儿。”
“不要!等一下!取下来,这些,取下来!”
尿道,乳头,阴蒂,每个地方的道具对于少女来说都是难以忍受的。少女一秒都不想带着它们。
“这不行啊。没关系的,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如果感到寂寞的话请忍耐一下。回来后我会好好疼爱你的。我会赋予你那种阴蒂膨胀出包皮不能好好地穿内裤,每次尿尿都会尿道都会有快感的身体的”
在留下了可怕的话后,男子离开了房间。
虽然男子说很快就回来,但事实与之相反,他很久都没回来。
“嗯,啊,已经,不行了,啊。”
无法被释放的极限的尿意,尿道传来的麻木感,乳头上传来的强烈的快感,被勒紧的阴蒂上传来一阵一阵的疼痛感侵袭着少女。少女在这种状态下感觉度日如年,已经没有时间观念了。
但是,除去这个原因,男子出去的时间确实很长。一小时,两小时,几小时过去了。这对于少女来说好像过去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咿呀呀呀呀呀!救命啊!求你了!把这些取下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少女的身体变得敏感,尿意带来的痛苦也渐渐增加。少女拼命得呼救,但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只能空虚地回响着自己的呼救声。没有人救她,也没有人帮助她。
少女即使用出全身的力气去尿尿,也不能将深深插在尿道内的小棍推出分毫。少女越用力尿尿,越刺激些尿道和膀胱,反而使少女更加难受。明明知道这样,少女却不由自主得这样做,根本停不下来。
男子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五个小时之后了。
“我回来了。哈哈,感觉不错啊。”
“啊啊啊啊!这……已经……啊啊啊啊!”
少女看到男子的脸,发出了无法言喻的声音。少女浑身是汗,脸被泪水,口水,鼻涕弄得凌乱不堪,乳头和阴蒂一直被刺激着,两腿间被爱液湿透了。
“已经,已经不行了,拔下来,让我释放出来!”
“释放出什么呢?”
“呜呜,嗯嗯,尿,让我尿尿!已经,真的,啊啊啊啊啊!”
少女已经不顾羞耻地连声请求着尿尿。真的已经到极限了,不对,是已经超过极限了却不得不忍着。
男子默默地用手捏住插入尿道的小棍,慢慢的向外拔。
“嗯嗯……啊啊啊啊啊!”
小棍上的凸起用力的摩擦着少女的尿道,不仅仅刺激着尿道,还摩擦刺激着勃起的阴蒂的根部,使少女在痛苦与快乐的感觉中弓起了身子。
慢慢地,慢慢地,以可以感觉到一个一个凸起出去的速度被拔出。快一点,快点拔出来,难受,终于可以从尿意中解放出来了。不过如果一口气将小棍拉出来少女会忍受不了,刺激太大尿道会坏掉的。少女被这两种相反的想法所折磨着。
只有在小棍被拉出的前面的那部分尿道内,有从膀胱流进尿道的尿液。尿道恢复知觉,那种强行堵住尿液的尿意袭来。小棍只剩下一点点了,只剩下前面一点点还没有拔出来了。
马上,马上就从痛苦中解放出来了。快一点,真想快点拔出来。少女发自内心的祈祷着。但是,男子残忍地将小棍再一次插入尿道深处。
“不要!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这次,排出的尿液被压了回去,比之前更厉害的痛苦向少女袭来。
“说为什么,因为我没说过要让你释放出来啊。不行的啊,女孩子怎么能在这种地方尿尿呢。”
男子将手掌放在少女的腹部,刚好在膀胱上面,开始慢慢地揉捏了起来。
“嗯嗯……不,不要,啊啊啊啊啊!”
膀胱内充满了液体,没有什么会比充满尿液的膀胱被揉捏更难受的了,用笔墨无法形容那种痛苦。男子看着两眼翻白,嚎啕大哭的少女开心得笑了。
“哈哈哈,好像很痛苦啊。但是,这样做会怎么样呢?”
男子一边用左手揉捏着少女的小腹,一边拨弄着少女的阴蒂。被阴蒂环勒住的阴蒂产生了强烈的反应。快感和尿意的开始交织融合,让少女的意识开始混乱。
“哦哦,啊,啊啊啊,停!停下!”
“你看,一边憋尿一边折磨阴蒂,会比平时更有快感。”
男子的手法很绝妙。阴蒂的快感越来越强烈,再加上尿意,使这种快感直接翻倍。男子揉捏着少女快感神经的核心部分,从勃起的阴蒂的根部到顶端,将少女推向高潮的边缘。
“啊啊,啊,啊,啊,啊,要去了!啊啊!”
在少女即将达到高潮的一瞬间,男子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无法达到高潮的失落与强烈的尿意结合在一起,让少女难以忍受。
“啊,啊,不要,啊啊啊!”
“呵呵,你要高潮了对不对?不行呦,不能这么做。”
男子再次开始玩弄少女的阴蒂,每当少女快要高潮时就停止。想要高潮却不能高潮,想要尿尿却无法尿尿,生理欲望无法被满足,身体自由被剥夺,这是人类最痛苦的事情。看着少女痛苦的扭动着身子,男子越来越想玩坏她,疯狂地折磨她。
“哇,哇,哈!别再,这样了!求,求你,让我,高潮吧!啊,啊!”
“现在求饶还太早哦!”
说着男子拿出一个指套套在手指上。指套表面布满了软疣。男子将指套套在食指和拇指上,用布满软疣的手指玩弄着少女的阴蒂。
“哦哈!啊啊!弗要(不要),弗要(不要)这样!”
无法与之前相提并论的刺激向女孩的阴蒂袭来。少女一瞬间就被推向高潮,但还是在到达高潮前被拦截了下来。
“哈哈,很棒的感觉啊。还有这个,插在尿道里的小棍。这里,其实是有个开关的。”
男子按了一下小棍底部的开关,小棍震动起来。男子开始拔插这震动着的小棍,少女惨叫了起来。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真的不行!啊啊啊啊啊!”
被人折磨尿道内侧,这种感觉是平时生活永远无法体验到的。男子一边玩弄着阴蒂,一边抽插着小棍,震动的小棍摩擦着阴蒂的根部。少女的脑海中一片混乱。
“哦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啊看啊,可以享受这种感觉但是不能高潮哦。”
阴蒂和尿道被强烈的蹂躏,但从未让少女高潮。在少女快要高潮的时候减弱刺激,随后继续折磨。少女被总是差一点就高潮的焦躁感折磨着。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快乐的地狱。 再加上极度的尿意,女孩不知道世界上是否还有比这更痛苦的事情。
想要释放,想要高潮,想要高潮到失禁,除此之外什么都无所谓了。少女的脑袋里充满着对高潮和排泄的渴望。
男子停了下来,从房间角落的架子上拿出一瓶水。
“经过太长时间了,一定很渴了吧,来,喝吧。”
“怎么,现在吗……”
少女的下半身被满满的尿意充斥着,这种情况下喝水情况会变得更糟糕,男子明明知道却还是这样做。
“快点喝了它!”
男子将水强行灌入少女口中。少女不想喝但不喝就无法呼吸。水从少女嘴边溢出。
“哎哎,不能溢出来,如果不好好喝的话,我就要打你的膀胱了。”
男子说着,用拳头轻轻地按在女孩的膀胱上。 少女因为膀胱的痛苦和对男子的恐惧而拼命地喝水。
“咳,咳。”
少女在喝下整整一升的瓶装水后,开始剧烈的咳嗽并痛苦的挣扎起来。
“喝了这么多水,如果肚子里的水到了膀胱里,会怎么样呢?”
“不要……唔唔,啊啊啊啊!”
男子又一次开始玩弄少女的阴蒂,并在少女高潮前停止刺激。虽然少女经受着这样残酷的事情而痛苦不堪,但依然抬头用哀求和憎恨的眼神看着男子。
“然后是,这个。你是处女吗?那你一开始可能有些痛,但之后就会很舒服了。”
说的男子手里,拿着一个假阳具。 但与普通男性生殖器不同的是,那个表面布满了无数的突起,阴道内部分有一些特殊凸起点,那些接触G点和子宫口的部分是被制成了特殊的形状。
他把它压在女孩湿润的外阴上。 少女哭着喊着,拼命反抗。 但她的身体无法移动,无奈的话语也无能为力。
“求你了,别这样,不要这样对我!”
“没事的,没事的,如果这里够湿的话就不会疼了。”
男子把震动棒一下子插了进去。少女娇嫩的阴道将假阳具吞入。意外的是既没有出血,也没有感到疼痛。一方面是因为男子的“寸止play”使少女的阴道内充满爱液,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个看似诡异的震动棒的设计是为了给女性带来更好的快感而不是带来痛苦的。
震动棒的前端一下子穿过了阴道,到达了最深处的子宫口。这么大的异物插入了腹部,压迫着膀胱,使少女的尿意更强烈了。在这种状态下,男子毫不留情的抽插着震动棒。
“不,啊,这样,不行,啊啊啊!好痛,好痛啊,啊啊啊!”
“痛吗?但是你,从中感受不到快感吗?喜欢膀胱胀满的感觉的孩子,不也挺好的吗?我要让你的身体沉溺于这种感觉,无法自拔。”
男子抽插着震动棒,来回摩擦着尿道,带着指套揉捏着阴蒂,少女在排泄与高潮的能力都被剥夺的状态下永无止息的经受着这种“快乐拷问”。
“哦哈,啊哈,哦哦……”
从凄惨的震动棒折磨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十二个小时。在这期间,阴道被震动棒不停地侵犯着,阴蒂在不停地被揉捏着,尿道也被不停地摩擦着。虽然少女一直感受到强烈的快感,但恰到好处的力度让少女一次都没有高潮,这种无法高潮的快感使少女十分抓狂。当然,少女也没有排尿,被灌下去的水使少女的膀胱更加膨胀。这次少女真的到极限了。
少女的舌头无力地耷拉在外面,身体不自然的颤抖着,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少女已经处于十分危险的状态了。
“啊哦,回过神来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抱歉抱歉,愉快的时光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差不多该让你舒服到爆了。”
说着,男子将一只手放在尿道的震动棒上,另一只手不停地揉捏着少女的阴蒂。
“好了,一边放尿一边爽到发疯吧。”
男子揉捏着少女的阴蒂,突然将尿道中的震动棒拔了出来。
“嗯吼哦吼哦,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去了了了了了了!”
惊人的液体从少女的尿道中喷涌而出的同时,少女高潮了。被堵塞着达到极限也无法排出的尿意以及长时间无法达到的高潮同时被解放了,少女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少女的身体不停地抽搐着,尿液也不停地从少女体内涌出。在这期间,男子不停地揉捏着少女的阴蒂,也一直抽插着少女阴道内的震动棒。高潮后,少女的身体变得敏感,继续刺激敏感的身体不会给予少女快感,而是超越快感达到了痛苦的领域。
“嘿啊,啊,停下,疼,不,不要,啊啊啊!”
男子无视少女的请求,继续刺激着少女的敏感部位。少女再次达到高潮,两腿间剧烈的喷潮。尿液和潮水同时喷出。男子被少女的潮水与尿液喷了一身,但他毫不在意,继续玩弄着少女的阴蒂,并把震动棒向少女的子宫内推了推。
“哦哈,啊,啊啊啊!”
在膀胱排空,潮水也不再喷出之前,少女不停歇地被刺激着。
男子停下了双手的刺激,少女生无可恋地喘息着。两眼空洞,嘴角流着口水。下半身疲惫得发麻,尿道和膀胱还在隐隐作痛。根部套着圆环的阴蒂一直在勃起着,隐痛着。
少女什么都不想思考,只有从地狱般的痛苦中解放出来的安心感。但是,对于这样的少女,男子无情的说。
“好了,接下来要灌入比刚才更多的液体哦。”
男子拿出了生理盐水的袋子和导管。听到这句话,少女的脸“唰”得一下子变得苍白。
“不要,不不不,不要啊!已经够了!求你了,放过我吧,请放过我吧!求求你了!”
“没事的没事的。我认为在刚才你的膀胱已经被调教的更大了。应该能装下这么多吧。另外,还有新的玩具哦。这个,尿道专用的震动棒,和刚才的很像吧。表面凹凸不平,也有很多的凸起。然后,打开这个开关,它就会以刚才十倍的动力震动。尿道,就会感觉着要被玩坏了哦。然后呢,这是磨阴蒂用的电动刷子。有了这些,我会让你更加舒服的。”
这之后,少女经历了几个小时不间断的难以想象的折磨。
少女被释放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整整一天之后了。在这期间,阴蒂和尿道被玩弄了几十次。那个小凸起和细小的管腔因充血涨得通红。
“呵呵呵,真令人震惊。这样的话可能就变不回去了。阴蒂,胀大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只穿内裤就会被摩擦得娇喘微微。尿道也是,只要尿尿就会高潮。这样就不能正常生活了啊。那就真的太可怜了,所以,我要给你穿上这个。”
男子取出了金属制的内衣,贞操带。因为有锁,穿戴者无法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性行为或者自慰,甚至两腿之间连触摸都无法被触摸。
“穿上这个,阴蒂就不会被内裤摩擦到了。嗯,阴蒂根部的圆环还是带着吧。另外,内侧也有插入尿道的尿道塞。所以自己就没有尿尿的必要了。只有在来到我这里的时候,我才会让你去尿尿。”
“不,不,不,不要……放过我……请放过我……”
少女的恳求没有被理睬,她戴着贞操带被释放了。不对,少女并没有被释放,而是她的日常生活变成了地狱。
在贞操带下,被圆环勒住的阴蒂一直处于勃起刺痛的状态。少女很想触碰到它,但是因为金属板的阻隔,始终触碰不到。无法得到快感,也就无法高潮。尿道里也深深地插着尿道塞,每次都要憋到极限,感受到极度的尿意的时候才会被允许尿尿。
想要触摸却触摸不到,想要高潮却无法高潮,想要尿尿却尿不出来,生理需求被剥夺的生活简直就是人间地狱。能解救少女的只有一个人,就是那个恶魔般的男人。
少女每天,从早晨开始就饱受尿意之苦,然后在放学后,就去男子那里。虽然知道在那里会有更加残酷的折磨等着自己,却不得不去。
然后男子开始玩弄少女的阴蒂和尿道,感觉它们快被玩坏了。他还会让少女再憋几个小时尿,并反复进行着“寸止play”。如果这天允许少女尿尿和高潮,那是很不错的一天。根据他的心情,男子有可能一直玩弄到第二天才允许少女高潮和排尿。
在少女毕业之前的数年内,将会一直过着这种地狱般的生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