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女子学生被医生和护士

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身体。一种很痒的感觉在我身体上蔓延,这种感觉强烈得刺激着我的尿意。
双手拂过我的双峰,开始慢慢地揉捏它们。她用手掌揉着我的乳房的同时,还使手指绕着我的乳晕画着圈。
“啊,啊嗯……啊唔。”
“哼哼,乳头渐渐变硬了呢。”
她的手指轻轻地玩弄着我的乳头,这快感使我的上半身后仰起来。
“唔,嗯……啊!”
“真是不可思议,很敏感嘛。不仅尿道很淫荡,乳头也很淫荡嘛。”
她的手指轻轻抚摸,揉捏挑动,用指尖抓挠,再加上各种方式挑逗着乳头。
快感在乳头上游走的同时,下半身也传来酥酥麻麻的感觉。尿意增加,贞操带内部的尖凸刺激着阴蒂的痛感。各种感觉混合在一起,让我的大脑无法思考。
“啊,啊啊啊啊,请不要这样……啊!”
“为什么不要呢,其实被这样玩弄是很舒服的对吧?”
“那种事……啊!”
“呜呼呼,算了,我下一项工作16点才开始,在这之前是我的休息时间,我可以好好地这样玩玩你的胸部了。”
怎么这样,现在还不到13点,还有3个多小时的时间。
她爬上床骑跨在我的身上,坐在了膀胱上方腰的下方的位置。我因为尿意差点昏倒,在这样的状态下她开始玩弄我的乳头。
“啊……啊,啊。”
从玩弄开始过去了三十分钟。在这期间,玩弄我乳头的手一直没有停过。上半身因为乳头的快感而颤动,被尿意支配的下半身阴蒂传来了很强烈的的疼痛,子宫在肚子深处收缩抽搐。我的身体诉说着对玩弄乳头的渴求的同时,还有对抚慰私处的欲望。
“呜呼呼,你这扭动屁股的样子,真淫荡啊。是不是不只乳头,贞操带下面,也想被我玩弄呢?”
“呃,啊。请,请玩弄我,下面……只有乳头,感觉好奇怪……”
“真的,是个,变态啊。你这样的变态,就应该需要更多的惩罚,我不会如你所愿的。再说了,我本来也没有贞操带的钥匙。”
这样说着,她玩弄乳头的手更加卖力了。一股巨大的快感从我的脊背流过。但是,无论这快感有多强烈,我始终不能达到高潮。
感受着快感却不能高潮,这样生不如死的状态一刻不停地持续了几个小时。
“呼……呼……啊……”
“嗯嗯,很棒的一张啊嘿颜。床单被你弄得乱糟糟的了,真是个坏孩子啊。晚上医生会过来查房,在那之前要乖乖的哦。”
说完,她离开了房间。
到了晚上,医生和护士来到了我的房间。在那之前,我像被抛弃的宠物一样一直蜷缩在床上。
“求,求你了……请把它打开吧,请让我尿尿吧……”
“嗯,想要的只有尿尿吗?”
“诶……是,是……啊,啊啊!”
医生将手放在我的私处,用手指在贞操带上抠挠。随着震动的增加,我的下半身也猛的抽动起来。
“其实是,不只想尿尿,也想自慰吧?”
“啊哈,啊哈……,是的,我也想自慰,啊哈!不能尿尿,也不能自慰,私处太痛苦了,啊啊!”
“不仅是个小变态,还是个小骗子,看来你需要更多的惩罚了。”
她们用皮带将我的四肢束缚在床柱上,手脚大开,成“X”形。
医生将钥匙取出,将我身上的贞操带打开。
“哎呀,下面这么湿了。入院这么短的时间就弄得这么湿,真淫荡啊。”
“这是因为,刚才有护士……啊啊啊!”
医生的指尖在我的阴蒂上摩擦。疼痛与刺痛夹杂着快感,让我的身体颤抖,喘息起来。
“啊,嗯……不行,那里,啊……”
“我的感觉没错。你果然是个又淫荡又爱撒谎的变态。”
她用从我的阴道里溢出的爱液涂抹她的指尖,然后在我的阴蒂仍然湿滑的时候轻点并玩弄它。 她不停地抚摸着阴蒂的顶端,又从它的根部慢慢揉搓,或轻轻地挑动和扭转它。
“啊,不行,要,要尿出来了,啊啊啊!”
“你尿不出来的,放心吧。”
阴蒂的快感和尿意混合在一起,下身变的湿漉漉的。
她玩弄着我的阴蒂的同时,抽插着我尿道内的尿道塞。
“啊哈,那里,啊啊啊啊,不行,啊啊啊啊!”
 一股巨大的电流通过下半身射向大脑。 快感迅速上升,把我推向了高潮的边缘。 但是,就在它即将到来的时候,她的手指停了下来。
“哎呀,是不是马上就要高潮了?但是那样是不行的哦。 这是对变态者的惩罚,所以我不会让你轻易高潮。”
就这样,她又开始揉搓我的阴蒂。 敏感的快感神经很快就要达到第二次高潮,但在这之前又被她阻止了。
“啊啊啊,那样,停下啊……”
“要停下什么?我已经停下欺负你的小阴蒂了。”
“唔唔……到中间……不要停下……请让我,让我高潮……”
在白天,这种生不如死的状态我已经经历了很久了,已经不想再忍受这种到高潮边缘却没办法高潮的感觉了。于是我放下了羞耻心,请求着能得到高潮。
“你说这话不觉得羞耻吗?看来,需要采取更严厉的措施来纠正你变态的行为。”
“你是不是特别想被抚摸这里啊。”
护士玩弄着我的乳头,医生又开始爱抚起我的阴蒂,上半身与下半身三个敏感点同时被刺激,我不禁发出了悲鸣。
“啊啊啊啊,同时,不行,啊啊啊啊!”
“哪里和哪里同时不行呢?”
医生在爱抚阴蒂的同时又玩弄起了尿道塞。 四个点的同时折磨,让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因为阴蒂很敏感,让我很容易达到高潮,但缓慢地频率,让我不至于高潮。 快感逐渐增加,但每当它最终即将达到极限时,所有手就会停止爱抚。快感过后敏感点又再次受到折磨。 高潮一次又一次地到来,又一次又一次地被阻止。
被强行剥夺人类的生理现象,如排尿和高潮,是如此的痛苦。 它是如此的痛苦,以至于我认为对于一个生命体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痛苦的了。
“啊啊啊啊!高潮!让我高潮!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高潮!”
“还不行哦,现在还不能让你高潮。”
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尿尿,尿不出来,尿不出来,尿不出来,尿不出来……
这两种欲望支配着我的头脑。 我想从这个地狱中解脱出来,如果我能够自由地排尿和达到高潮,让我死我也愿意。 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
“哎呀哎呀,虽然我很想陪你再多玩一会儿,但是现在已经到熄灯时间了,只能结束了啊。 虽然只玩了大约两个小时。”
她把我尿道内被她玩弄了很久,已经处在尿道边缘的尿道塞,用力地插向我的尿道深处,再一次滴水不漏地将我的尿道堵住,我想偷偷弄出来的想法也随之破灭。我很害怕他们就这样把我扔在这里,不行,我绝对,忍受不了……
“啊啊啊啊,求求你,在结束前,在最后的时候,让我尿尿,让我高潮吧!”
“不要担心,如果你注射了这种针剂,你的身体会自行排毒,而不再需要通过尿液排出。 就算你不尿尿也没有什么问题。 来,不要乱动哦。 如果不打这针的话,你的尿液就不能被净化,你也有可能因此西内哦。”
说着,她将药剂注射进了我的手臂。 药物一进入身体,我感觉那原本已经很强烈,感觉膀胱快被撑爆的尿意变得更强了。
“哈,啊啊啊啊,身体,身体变得好奇怪,为什么……”
“唔嗯,这是药物的副作用吧。让你不用尿尿的代价是,尿意会比平时成倍的激增。这是必要的药品,请继续忍着吧。”
“怎,怎么这样!我不行了!我不行了!让我尿尿吧!求求你了!”
可是,她完全无视了一边哭泣一边诉求的我,转身从包里取出了其他道具。那是五个粉红色的卵形物体,每一个后面都有一根线连着。
“这个是跳蛋,但对于你这样的变态来说没有什么必要解释吧。毕竟一夜太漫长了,而漫长的夜里,你又必须忍受着尿意,一定很难受吧。所以呢,我就大发慈悲,用它们来帮你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说着,就开始把跳蛋一个又一个的塞进我的阴道内。由于阴道内已经充满了爱液,玩具毫不费力的被吞了进去。
“嗯,啊……不要了,已经,塞不进去了……”
“真是厉害呀,你的阴道里面,真的好热啊。”
她用手指把第一个跳蛋推进阴道深处,一直到最深处,子宫口周围,才开始放入第二个跳蛋。
“呃……,啊,这个,有多少,啊啊啊?”
“啊哈哈,我再给你放一个。”
 三个跳蛋被放置在阴道深处。在这种状态下,打开了他们。 跳蛋在阴道内相互碰撞,搅得里面天翻地覆。
“啊,那个,里面,啊啊啊啊!”
“我会把强度调成最低,然后,我在你这里再放几个。”
两个跳蛋被用胶带固定在了我的两个乳头上。
“那么,再见吧,明天早上见,晚安。”
“等,等一下,这样子,一直到早上?!喂!”
她们头也没回地离开了,门被无情地关上了,只留下我一人在这个黑暗的房间里。
“啊……喂!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我知道这里一个人也没有,但我还是在寻求陌生人的帮助。 我晃动着手脚,但它们仍然被束缚在床的四周,除了使床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我什么也做不了。
已经超越极限的强烈尿意,却一滴也没有办法排出的痛苦。在这之上加上跳蛋的快感,我不知道这样的感觉是舒服还是痛苦。跳蛋的震动很微弱,没有办法靠他们达到高潮,但震动的强度有很巧妙的让我没有办法无视它的存在。
在快感,尿意,和既不能排尿又不能高潮的痛苦中我挣扎了一夜。

窗外的天空逐渐明亮起来,我彻夜难眠。不对,昨夜,我不知道我什么时间还留有意识,什么时间陷入昏迷。即使在昏迷中的梦境,我也被无穷无尽的快感所蹂躏。当我恢复意识的时候,现实的地狱却在等待着我。这样的过程重复了一遍又一遍,仿佛永远没有尽头一般。
“早上好,昨晚过得好吗?”
“早……好……”
我的语言功能甚至都出现了障碍,只能给予一个失败的回应。泪水,口水,鼻涕水,散布在我的颜面各处,全身也被汗水所浸透。两腿间溢出的爱液,也在床单的中间,蓄成了一片不小的水洼。
“出了这么多的爱液,看来昨晚过得不错。那么,来擦一下身子吧。”
两人将我的衣服褪去,再将跳蛋从我体内拉出。跳蛋和爱液争相恐后得从我的阴道内喷涌而出。
她们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地擦拭着我这沾满体液的身体,同时还轻轻地搔挠与爱抚我的敏感部位。
“嗯……求你们了……原谅我吧,让我回家吧……”
“这就看你自己的表现了。如果你好好的听我们的话,我们会让你回家的。”
护士将我的一个乳头含在她的嘴中,在舔舐着一侧的同时,用手抚摸着另一侧的乳头。而女医生将手插入我的两腿之间。
“好,好的嗯嗯嗯!明白啊啊啊啊!”
女医生的食指和中指从我的阴道口进入,向深处挺进,在里面肆意妄为。阴道内响起了搅动爱液时发出的“滋滋”音。
“哈……嗯……”
“真是个淫乱的性器啊。嗯?这里,是那个‘好’地方吗?”
“啊啊啊啊啊啊!”
手指弯曲,摸索到了阴道内最敏感的位置,慢慢地,有节律的去刺激这一个敏感点。
“嗯,嗯,啊,不行,啊,那个位置,不行,不行,啊啊啊,啊啊!”
“不行?那我得重点关注一下这个地方了。”
与我之前自慰的感觉完全不同,那和位置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快感。未知的感觉从我的腹内升起,马上就要爆发出来了。
“要,要去了,啊啊啊啊!”
她的手指停止了活动。找你我来到这个地方,一次高潮我都没有达到过。一整晚,让我生不如死的空虚焦躁感从阴道内传来,使我的阴道不由自主地抽搐起来。
“请让我高潮吧,我什么都愿意听!所以,让我高潮吧!”
“什么都愿意听吗?那么,先进行高潮边缘一百次吧。”
“怎么,怎么这样?我不行了,啊啊啊啊!”
阴道内的手指再一次刺激着我的敏感部位。在手指的戳弄触探下,抚摸过阴道内的皱襞后,G点被精准的捕捉。想高潮,想要更舒服的感觉。但是,每当高潮快要来临时,手指就停止了活动,待快感消退后,又再一次刺激敏感部位,一遍又一遍,永不停息。
“哈,啊,不行,我不行啦,啊啊啊!”
“不行了也要忍住。没事,我知道你要高潮的时机,那时我会及时停下的。看,你已经高潮边缘了10次了,还有90次需要完成。”
十次……二十次……三十次,她们无视了我的哀求,一刻不停的进行着让我高潮边缘的过程。痛,太痛了。当第五十次之后,我感觉我快要疯了,心脏“砰砰”直跳,呼吸也开始紊乱。
“五十一……看,已经到一半了,要加油啊。”
每当进行一次高潮边缘的时候,我的下半身就会止不住的颤抖,而膀胱也会因此受到影响。想高潮却不能高潮的焦躁感,想尿尿却尿不出来的尿意,两种感觉支配着我的身体和大脑,让我感觉全身都要散架了一般。我感觉,我会死在这里。这样想着的时候,痛苦不停的传来。我又想,如果我能死在这里的话,就不用再感受痛苦了,那真的太好了。但我不能去死,只能继续忍受着这种痛苦。
“……九十九……一百!好了!一百次到了,这么努力,真的是很不错啊。”
“嗯……嗯……嗯……让我,让我高潮……”
“唔嗯,该怎么办呢?”
 她将沾满爱液的手指从我的阴道内抽出,又将其插入我的后穴。
“嗯哼,呃呃呃,不要,啊啊啊!”
“你经常用这里自慰,是吗?我能够从你的后穴看出来。”
医生的手指很容易地插入我松弛的后庭,在里面肆意屈伸,刺激着直肠的快感点。
“嘿呀,啊啊啊,不要,啊啊啊!”
“果然你的屁穴也很变态,但你还不能用屁穴高潮。接下来的这两个小时,我就只关照你的屁穴吧。”
这样做不要啊,已经到极限了,我不想要更多痛苦了……
在肛门受到折磨的时候,下半身就会放松,排尿的冲动就会变得更强,一种与从阴道产生的所不同的快感,冲击着我,但是只靠它没有办法达到高潮,只有痛苦。已经忍受了一百次高潮边缘的身体,不能再忍受这样的焦躁感了。
“求求你了,让我高潮,让我高潮,让我高潮……让我高潮吧。”
“那好吧,我可以让你高潮,但是是有条件的……”
医生讲手指从肛门内拔出,再次插入阴道内。中指伸进阴道的深处,拇指按着阴蒂。
“现在倒数十个数,当你数到零时,你就可以高潮了。在那之前,你一定不能高潮哦。如果不小心高潮了的话,你就会再在这里待上一周。这样的话,在这一周内我不会让你高潮一次,也不会让你排出一滴尿液的。”
“怎么……这样,啊啊啊啊!”
“十……九……”
记数开始了。我的身体已经到极限了,这样的状态根本没办法继续忍住不高潮……但如果我能在这十个数的时间内忍住,我就能彻底的高潮,解放了。于是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去忍受这种快感。
“……七……六……”
乳头被猛烈地揉搓,阴蒂被拇指摩擦,G点也被手指戳刺。 这不是之前慢慢折磨我的力度,而是想让我高潮的刺激。 我必须用全身心才能与之对抗,但如果我这样做了,我的身体会更明显地感受到快感。 我咬紧牙关,含着眼泪忍受着不要高潮。
“……五……啊哈哈,真的忍下来了啊,忍耐的表情很不错。需要我给你拍张照吗?很难受吗?但其实你很喜欢这种被欺负的感觉不是吗?真是个小变态。”
“那是……不可能的……啊啊啊。”
“我说的不对吗?你这气喘吁吁的样子可是没有什么说服力的。……哎呀,记数,我记到多少来着?对不起,我忘了,要不我们从头开始?”
“不要……五,数到五了……”
“等等,你这样说是为了少记数吧。那我还是从头开始吧。一……”
然后,由于各种原因,计数被一次又一次地重置。当我认为终于要到一的时候,她们会重复很多次的一,一,一,一……,然后计数再次被重置,又要从头开始数。
我的大脑中,阴道内,子宫内,潮水般的快感将我淹没。我的视野逐渐模糊,世界逐渐褪色。
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想高潮……
“……一……一……一……一……一,还是一哦。到一了还是不行哦。真是厉害,我们在一的状态已经呆了大约两个小时了。”
“啊啊啊,嘿啊啊,呃啊啊,不行了,要,要去了,啊啊啊啊!”
医生开始玩弄我尿道内的尿道塞,拉出来,又插进去,做活塞运动。乳头,尿道,阴道,阴蒂,四个点同时受到刺激,身体因为这份强烈的快感从床上剧烈的抽动挣扎。如果不是手脚都被固定在床上,我应该已经从床上滚下去了。
“零!好了,可以高潮了。快,用尽全力去高潮吧!”
两乳头被用力的揪起,阴蒂也被用力的碾压,阴道内的手指也拼命地顶着阴道壁,同时,尿道塞也被拔了出来。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爽啊啊啊啊啊啊!”
强烈的高潮贯穿了我的身体,同时忍了两天的尿液也喷涌而出。在高潮时失禁,是一种用需要无法形容的快感。
时间快过去了一分钟,这期间,我的尿液还在争抢着冲出膀胱,而她们的手也没有闲着,在我进行第一次高潮的时候进一步爱抚我,让我接二连三得达到高潮。
“嗯……啊,哈……”
我两眼一翻,就这么昏了过去。
然后我被洗干净,并被允许按照承诺回家。
但我无法回到我的正常生活。我无法忘记这种快感,开始沉迷于更激烈的自慰。
现在,对我来说,大量饮水、濒临失禁、反复寸止、边漏尿边高潮已经成为一种日常习惯。 没有它,我的身体就无法得到满足。
但即使如此,我的身体还是无法被满足。我还想再次被这两个人折磨。于是我怀着这种想法将棉签又一次插入我的尿道深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