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夜总会系列 1

憋尿夜总会之———玉儿头牌朦胧回忆篇

玉儿今年刚刚十八岁,细腰,长腿,全身皮肤白皙水嫩,实属美不胜收。由于家境贫困半年前还不成年便随同乡几个姐妹,阿红,艳子进城,来到了位于市中心的金钻夜总会。金钻夜总会里装修极为豪华,碰壁生辉。处处富丽堂皇。再加上小姐统一170cm以上的身高,一个个赛过了当红的名模。又温顺,又听话,服务花样还特别多。所以这里便是各种达官贵人的首选宝地,随处可见当地的富豪高官。消费价格嘛,自然也是不菲。就这样老板娘慧眼识珠将三个土丫头如数收下。阿红,艳子虽然不及玉儿生的美艳。但小麦色的皮肤,身上散发了天然的自然气质,倒也还是值得客人们一玩。
半年过去了,如今玉儿的一头黑亮及腰的长发,已变成了火红的大波浪卷。发梢散落腰际,更加美艳动人。上半身只在高耸的乳头处贴了两个还遮不住乳晕的红色胸贴,下半身只穿了一条塑胶的丁字裤,每个小姐都必须是这种打扮,而且必备的还有一双18公分高的细跟高跟鞋。丁字裤非常的紧!从臀间穿过,狠狠地勒过玉儿粉嫩的小逼。丁字裤提高到腰间,被一条手掌宽的金属腰带环仅仅锁住。玉儿的腰变得更细了,再往下看不禁大吃一惊。玉儿的小腹往外突起,像怀孕四五个月的孕妇,加上腰带的作用,整个小腹又大又圆。要知道玉儿已经整整一天一夜24小时没有尿一滴尿水了。而这期间已经换了五六个包间,陪几十个客人喝酒,客人喝一杯,就要玉儿喝一瓶。不管是红酒,啤酒,饮料,还是洋酒。只要是能喝的,客人们统统不放过玉儿。憋尿憋得死去活来不说,还要被客人摸着圆圆的尿肚子跟客人赔笑,让客人揩油。只要客人一声令下,玉儿是一滴尿也不敢留出来。整个夜总会不只玉儿这样。每个小姐都是如此。是的,金钻夜总会之所以吸引这么多男人过来,除了小姐漂亮之外,最大的特色便是憋尿。
如今男人们更加偏爱于能憋尿的女孩。憋得越多,越乖。男人们越喜欢。再加之男性与生俱来的控制欲望。金钻夜总会才能发展到今天。这里的小姐,小到十二三岁,大到二十四五岁,从进来的第一天开始,就不用想尿尿了。金钻也是向来没有女洗手间,而豪华包间里有的也只是豪华宽敞的男洗手间。玉儿进来的第一天便被灌了5大桶可乐,跟新来的七八个姐妹扒光衣服被丢在一张大房间内,要求憋尿24小时。不使用任何手段,全靠个人意志。用夜总会的术语来说这叫“膀胱开苞”。想留在夜总会挣大钱,就必须经历这一关。十几个个小时过去了。姐妹们有的大汗淋漓,有的满地打滚。有的则撕心裂肺的大叫却不敢动一动身子。玉儿天生膀胱很小,以前在家的时候一天上十来趟厕所也是常事,哪受的了这等折磨。恨不能马上死掉,说时迟那时快,玉儿的尿眼看冲到了尿口,刹也刹不住了。玉儿的膀胱已经胀满,摸上去极硬,没有一点余地。尿不流出来还能去哪里?这时旁边大汗淋漓的阿红见状,本能的立马用嘴堵住了玉儿的尿口。阿红心想,不是不要让我们尿在地上就好了,那玉儿尿在我嘴里,我喝下去,谁又知道我们失禁了?再说玉儿的小逼一下被阿红裹上,不禁爽的打了一个寒颤,尿液马上就要冲破尿口流向阿红嘴里。就在这0.01秒的时间。房门开了,冲进来五六个大汉。一把拖起阿红,后底的马靴一下踩在玉儿的小逼上,玉儿的尿竟被生生的踩了回去!·痛苦不已。
此时阿红被一个大汉抓住双腿头朝下提了起来,往阿红的尿口里塞了个东西。另外几个大汉抬脚就往阿红高度突起的小腹上猛踹,踹完又用拳头使劲往阿红小腹上打去。阿红的小腹被打成了紫红色。打手们还不罢休,拔出阿红的尿道塞,塞了跟管子开始往里吹气,一边吹一边打阿红的小腹。阿红双手乱抓,无力反击。姐妹们都吓傻了,没人敢出一点声音。就在这时阿红尖叫一声,膀胱破裂而死。
之后,玉儿忍着腹痛与失去阿红的悲痛,在恐惧中不知如何憋过了24个小时。老板娘对玉儿的小腹很是满意,憋满尿后,玉儿的小腹不只比别的小姐更圆更大,而且坚硬无比。正是客人们渴望玩弄的极品膀胱啊。在加之玉儿正值18岁,比起那些十二三的更加美女动人。比起那些二十四五的又显得些许清纯稚嫩。于是,在老板娘的推崇之下,玉儿很快成为了夜总会的头牌。这不仅让玉儿的收入大大增加,也让其他小姐又嫉妒又恨她。
夜总会的服务项目及花样很多,除了规定的之外,客人们想怎么玩老板也不会管。最常玩的就是
“晨尿甘露”。此服务就是晚上来玩小姐的客人必须要求小姐肚子里的尿液必须完全是早上的晨尿。因为小姐们终日维持膀胱内尿液涨满。所以每天的早晨与深夜接客完毕是小姐们规定放尿的时间。每人每次只能放尿100-150毫升。这对于每天大量饮酒服侍客人的小姐们来说,尿量是严重严重不够的。很多小姐日积月累,进的多出的少,肚子越来越大,尿液越来越多就被活活憋死了,当然这些都是没人管的。如果你的膀胱内不是充足的尿液。那你是死是活都不重要了!
再说“晨尿甘露”当然就要放弃这两次少量排尿的机会,到了晚上可好服侍客人,让客人插逼。膀胱越大,客人就插得越爽,给的钱也就越多。还有一种就是“晨尿陈酿”这必须是膀胱内有两天的晨尿才行。“晨尿陈酿”通常让客人兴奋不已。除了会狠狠地摸弄小腹之外。说不定开开恩让小姐们当自动饮水机喝几口尿也是意外收获了。
另外还有“憋尿舞”“饮水机”“女体尿壶”更有“膀胱破裂表演”数不胜数。

“玉儿,首富张老板就快来了,你个小骚货怎么还不去化妆!”
是老板娘。玉儿一个激灵,回过神来。停止了这半年朦朦胧胧的各种回忆。眼角流下一滴泪水的同时,过来两个少爷,一边一个扶着玉儿,玉儿踩着18公分高的细跟高跟鞋一步一步很小心的往化妆间走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