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夜总会系列2

本帖最后由 aseadiy 于 2012-8-23 02:35 编辑

憋尿夜总会系列2之———玉儿充当女体尿壶(1)

接上篇,玉儿被两个少爷搀扶着,勉强直起腰挺着圆鼓鼓一包尿水的小腹,刚想抬腿走路,老板娘给两个少爷使了个眼色。俩人架起玉儿就大步朝化妆间走去。玉儿一包尿水哪跟的上这两个人的步伐,现在轻轻的每走一步尿都马上要破门而出,眼前却被连拖带拉的架到了化妆间,玉儿一脸痛苦,却不好央求什么。因为就算是少爷,比小姐来说也是高人一等的。
华丽的化妆间里以坐了二十几个小姐在化妆,一个个肤若凝脂,香气仆人,这里的小姐化妆,不光是画脸,全身每一寸肌肤,包括腋窝里,臀缝里都要打上一层薄薄的身体粉底,特别是装着高度充盈膀胱的小腹,一定要打一层柔嫩完美的粉底,然后铺上粉色的香粉,看上去嫩嫩粉粉的。每个男人见了都想扑上去玩弄戏谑一番。再说化妆间的四壁是四面玻璃墙,人造水帘从上而下哗啦哗啦的流下来,刺激着每个小姐对尿尿的那根敏感神经。
玉儿画完脸部的妆容,又轻轻的在高度突起的膀胱处上了一层蜜粉。此时的玉儿显得更加惊艳,火红的嘴唇,长长的假睫毛。真是一番浓妆艳抹。一切完毕后,之前架着玉儿的那两个少爷过来扶起她。三人便像金钻夜总会最豪华的VIP包间走去。走到门口,两少爷撤去,玉儿靠着走廊的墙壁,咬咬牙扶着自己硬邦邦的小腹慢慢直起身子,又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便微笑着打开了包房的大门。
包房内一共坐了八个人,其中五个大汉看来是张老板的保镖,还有一个美艳的少女应该是张老板新交的女朋友,那少女不过十五六岁,穿了一条紧身暴漏的短裙,跟玉儿一样的是也憋了一个滚圆的小腹,想必也全是尿水吧。而张老板这会儿正殷勤的给一个国字脸中年男人端酒呢,看来这男人不知又是哪位大领导。
玉儿一进门便一脸媚笑的道“嗯~哥哥们好,妹妹来晚啦,求哥哥们惩罚妹妹吧”说完张老板使了个眼色示意玉儿坐在了他与国字脸男人的中间。打开钱包拿出一打百元大钞,对玉儿道“乖乖,今天哥哥高兴,想多扔些钱给你这骚货,你把内裤脱了,哥哥们要好好玩玩你”玉儿不敢怠慢,起身打开金属腰带环,使劲全身力气憋住尿水把内裤脱下。张老板看着玉儿愈来愈大的小腹很是满意,内裤脱下来又亲自给玉儿锁上腰带环,腰带被锁的更靠下了,也更紧了。玉儿一阵呻吟,确引得他人淫笑连连。
“王行长,您说,怎么惩罚这小骚货,这骚货可是这的头牌,您瞧这憋得一肚子尿,我点了晨尿甘露,昨天晚上接完客她就没有撒一滴尿,今天早上全变作晨尿,这又呆了一天。包您玩的带劲,王行长今晚上这骚货跟她的膀胱就交您随意处置啦,您看如何”
哈哈哈,王行长大笑三声便一把拉过玉儿,掰开玉儿的两条腿,玉儿全身一阵电流,尿液似乎要破门而出,这时王行长把脸凑上去,玉儿使使劲把尿别在了尿道里。王行长又朝玉儿的嫩逼吹了口气,道“恩,不错,一包晨尿果然够骚,憋的逼水也足”说完一只手便放在了玉儿坚硬的小腹上。
“乖妹妹,今晚上哥哥们付了钱,你这膀胱是听我们的还是听你自己的?”王行长使劲按了一下玉儿的小腹道
啊~玉儿哼了一声道“哥哥付了钱,我这膀胱当然是听哥哥的,哥哥们想怎么玩我就怎么玩我,玉儿今晚上一定会让好哥哥们尽兴的,别说玉儿来晚了要罚,就算玉儿不犯错误,哥哥想罚玉儿,玉儿也得乖乖受着”
“哈哈~真乖,那我先来罚乖妹妹。哥哥我要罚你先干3瓶啤酒,另外,今天晚上双腿必须大大张开,也好方便我们往你骚逼里塞钱啊”王行长哈哈笑道
玉儿娇媚的挣脱了王行长的怀抱,起身拿过来三瓶满满的啤酒,媚笑着道“谢谢好哥哥奖赏玉儿的膀胱”说完便连续三瓶一饮而下。此时的玉儿强颜欢笑的去讨好这几个男人,殊不知玉儿肚子里的尿水早已冲出了膀胱来到了尿口处,夜总会向来不准小姐使用尿道塞,玉儿早已满头虚汗。此时包房里的气氛开始升温,几杯酒下肚,玉儿左右两旁四只大手一齐摸上玉儿硬邦邦的小腹,试图往里挤压,玉儿只能张着腿默默忍着,任由他们愈来愈用力的揉搓自己高高隆起的小腹,还有里面憋得发硬的膀胱。玉儿已经二十七八个小时没有尿一滴尿水了。而包房里的八个人则轮流让玉儿陪酒。玉儿不敢反抗,却实在喝不下去。张老板见状,使了个眼色给五个保镖。那几个大汉过来,一点也不知道怜惜香玉,最大限度的掰开玉儿的香唇,拿起一瓶啤酒,啤酒细长的瓶颈猛的一下几乎戳进玉儿的食道,于是又有四五瓶啤酒灌了下去,玉儿憋得死去活来,却不得不笑着说道“谢谢哥哥们又帮我喝下这么多啤酒,谢谢哥哥们奖赏我的膀胱。
张老板玩的高兴,拿起几张美元大钞折了一下,塞进了玉儿张开的逼里。玉儿连忙媚笑着道“哥哥把我的膀胱灌爆,也要把我的子宫灌爆哦”
来的客人此时都玩的很尽兴,唯独张老板的小女朋友坐不住了。一脸苦相,摇着张老板的胳膊道“好老公,人家真的憋不住了,好想尿尿,求求老公了,求你了,真的好想好想尿,呀~~我要尿出来了”
“不许尿!你今天不是跟我保证过你的尿不能出来膀胱吗!”张老板严厉的说道
少女眼珠一转道“好老公,我保证你的肯定做到,人家还是未成年,膀胱好小的,人家快不行了。今天我是说尿不能出来膀胱,那只要不出膀胱就行,不管是谁的膀胱。老公~不如让我尿在这个婊子的膀胱里如何?”
张老板先一惊,接着哈哈笑道“你这个小膀胱,今天我就看在你的面子上成全这个婊子,就玩玩这里的女体尿壶”王行长听罢也连连叫好。玉儿一边忍受着强烈的尿意,与小腹的粗暴按压,一边默默接受着这个现实。不一会包房就送来了双头的导尿管。

One thought on “憋尿夜总会系列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