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I [水元素作品]

小  雨

此文部分真实,无夸张,请明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Y1

我很喜欢看女孩子憋尿的样子,喜欢看她那两条腿紧紧的绞在一起左右晃动,小屁股也跟着打颤,同时她憋尿时的表情很可爱,小脸蛋潮红,呼吸声娇喘着。
一个女孩子肚子里憋着一大泡尿,小腹胀鼓鼓的,却不能上厕所,就这样生生的憋着,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是何时有了这个癖好的?还得从我高中时的一次经历说起。
小雨是我暗恋的一个女孩子,说是暗恋,其实我们俩经常来往,只是我感觉我还不够资格去当所谓的男朋友。人家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子,功课又不错,人品更没的说,我的功课虽然也马马乎乎,但我总感觉配不上她,与其表白后关系别扭,还不如老老实实做个普通朋友呢。
她家离学校远,所以住校;而我就住在学校附近,但是我中午、下午是不回家的,一般到食堂或者外面的小吃街吃饭。
一天上午,小雨肚子疼,还时不时的想吐。那天是周五,上午的课很紧,中午只有一小时吃饭,下午就一节体育课和两节语文课,晚上不上自习,但周六上午还要补课(估计其他高中都差不多吧?补课是高中的老传统了)。小雨不想耽误学习,就决定下午下了第三节课,去找班主任请假,去外面看病。假条到手了,她找了一个要好的朋友一块去。这时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如果去市区的医院,来来回回,再挂挂号,排排队,时间太紧。我就对她说,这一片就两个小诊所,其中某某诊所还行,不妨去那试试。我说的是实话,也算是替她着想了吧。她想了想,现在肚子时不时的绞疼,晚上还要完成成堆的作业,就问我它在哪。“看在你平时借我抄作业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她的朋友说:“人家疼的脸都发白了,你就快点说吧!”我虽然表面上装轻松,其实我看小雨也挺心疼的,于是我不再磨蹭,拿了片纸,画好简图,并对她俩说:“就在这个老家属院内,顺着我标的路线走就行了,步行也就十几分钟的路。”临走时我还不忘对她说:“祝你早日康复,要不我的作业抄谁的啊?”她轻轻的笑了笑。
我继续上自习。
下午五点半,放学了。在学校逗留了一会,就往家走。路上,我忽然想到小雨没准还在诊所呢,毕竟她病得不算轻啊,不妨去看看。果真,她俩真的在诊所。这诊所小,只有三个床位,大夫四十多了,挺有经验的,看病打针全都一个人干,有些忙。不过这的人有个小病什么的都到他这看,经济实惠。
看样子小雨病得真是不轻,都挂上吊瓶了,她的朋友在旁边守着。我上前打招呼:“得的啥病啊,美女,这么先进的装备都用上了?”她朋友抢说:“只是胃有点毛病,急性的,不过大夫说只要打两天点滴就会好转的。”
“你推荐的诊所还行,现在稍微好了一点,刚才肚子疼死了。谢谢你。”
我刚想贫一下,心想,这才打了几分钟就觉得舒服了,该不会是在恭维我吧?但看她这病弱的样子,心疼,于是转移话题:“你俩还没吃饭吧?用不用我去给你们买点啊?”
她朋友一副生气的样子:“你还真聪明,小雨从五点挂吊瓶到现在,都一个小时了,我们俩都饿坏了!既然碰上了,那你就得请客,最起码也要一人一碗凉皮!别想逃跑!否则……你就不是男人!”
我最烦别人动不动就拿是不是男人相要挟,尤其是女生,让人感觉很俗。我就贫了一句:“你看你个饿鬼,人家小雨都没说饿,就你感觉丰富。要不我在这守着算了,反正我家近,看你在这蹲会儿把你难为的。”话刚出口我就后悔了,说者无意听者有意,一时间气氛有些不对头。
这时,躺在床上的小雨说了一句:“××,××,你俩都先回去吧,我这一会就输完了。你看你家离这那么远,回家晚了家长又该吵你了,马上就要高三了,今晚那么好的学习时间被我这小事耽误多么不好啊。”
这时我看了看床前的吊瓶,大瓶下了一半,还有一小瓶,最快也得一个多小时。这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可不多见啊,我还挺想单独和她在一起聊聊呢。可别想歪了,我可不想过早涉及恋爱,只是想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情,尤其是男女同学间的友情。于是拿定主意:“××,要不你先回家吧,我家离这近,可以在照顾她一段时间,可你要是回家晚了,又是一个女孩子,估计晚上日子就不好过了。”有经过一番“寒暄”,她最终还是回家了。我心想,估计她是等烦了,还是好朋友呢,真不够意思!要换我,就是回家被罚周末不准玩电脑,我也会一直守下去。这之后让我感到此时的决定是多么正确,要不是这,我怎能有看女生憋尿的经历?

 

Y2

就剩下我和小雨了。
“我去给你买点吃的吧?五分钟就能搞定你饥饿的肚皮。”
她看了看瓶子里还有那么多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也没说吃什么。可能是我也饿急了,竟然忘了问她一句吃什么。我跑到街上才意识到,唉,五分钟,时间有限,于是给自己买了份凉皮,给小雨买了两个五香饼,胃不好的人还是吃点易消化的为好。怕她口渴,又买了两瓶绿茶,饮料也尽量不买甜的和对胃刺激大的。买完后我赶紧回来:“我真是糊涂,也没问你吃什么就慌里慌张跑出去了。我为你买了俩饼子,凑合着吃吧,这种饼子应该比较好消化。我吃凉皮,如果你想吃的话,那咱俩就换换。”“我还是吃饼子吧,谢谢你……”“见外了不是?我天天抄你作业,这点小恩小德算啥?”说罢我就开吃了,毕竟我也饿了啊。
吃饭过程中话不多,我吃的比较快,等我吃完了,她第一个饼还剩小半边。这时都快七点了,我坐在床边的小凳上,看看大夫那边,门诊还不少呢,又是量血压,又是开处方;又看了看小雨,右手扎着针头,左手拿着饼在吃,上身穿着紫红色T恤,下身穿着深蓝色的牛仔裤。过去一年半我还真没仔细注意她的身材,我也是一个害羞的男孩,有时正面碰见女生连招呼都不敢打,更别说盯着人家特殊部位仔细看了。她的胸部不算丰满,但看着很舒服,就像食堂卖的大包子一样,鼓鼓的,毕竟人家是少女嘛,还没完全成熟。她的腿不粗不细,不像有些女生腿细的跟杆儿一样,更不像那些恐龙的大象腿。也许是紧身牛仔裤的作用,她的小屁股挺吸引我目光,我也弄不清她的屁股到底美在哪,现在想想应该算是性感吧。
我看的正入迷呢,她叫我的名字,老实说吓了我一跳,盯着人家屁股看可不算光彩啊。我脸有点发烫看了看她,当时她是什么表情我说不好,估计是饼吃完了发现我正盯着她臀部看,有点尴尬。事后我才知道当时她是想上厕所,并不是发现了我“眼神行为不轨”。
还好我反应快,及时发现那一大瓶药输完了:“哦……哦该换药了……抱歉……我去找大夫去。”大夫给他换好药,我的脸温度又恢复正常,我小心翼翼的坐在她床边,再也不敢往她的敏感部位看了。现在已经七点多了,她还剩一小瓶。
我想缓解一下紧张气氛,就对她说:“就吃了一个饼啊,口渴么?喝点绿茶吧?”把绿茶递到她旁边。当时我并不知道她想上厕所,并没有故意灌水的意思。
“好。”我看着她那个扎针的小手,可能是输液时间长了,右边整个小胳膊看上去要比左边的肿些,挺心疼的,于是帮她拧开瓶盖,递到她嘴边。她接过绿茶喝了小半瓶,就不喝了。
我接过绿茶,放到一旁。这时她轻声说:“这针怎么滴的这么慢啊?两个小时才下完这一瓶。”
我说:“可能是你的手血管细,大夫用的针头小吧。要不我给你调快点吧。”看到她点头后,我把针管上的滚轮调到最大,但是效果仍然不明显。照这个速度,估计这一小瓶得下将近一节课的时间。“小雨,不用着急,我不急着回家,要是我爸问起来,我就说在学校问问题呢,反正周五晚上我经常回去的很晚。”
这时她的脸有点泛红,吞吞吐吐的对我说:“××,我……我……”
我有点紧张了,是不是这一小瓶药的不良反应有些大啊,小雨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我可不好交代啊!于是我赶紧问她:“你哪不舒服啊?可能是这瓶药的副作用有点大,我去给你叫大夫吧?”
她有点急,“不……不要……我……我现在很好,没事的,只是……”
“只是什么啊?快说啊!这打针可不敢开玩笑,有人青霉素过敏可严重了,一会就……”
“不是……是……是我想”她像是鼓足了好大的勇气,脸红红的,对我轻声说:“我想上厕所……”
我楞了一下,脑子里一片空白,机械地回应到:“你……能不能再坚持一下?”话说出口我就觉得自己说了句废话,一个女孩子要不是实在坚持不住,会给我这个男生说想上厕所吗?
“我……我实在是憋不住了,下午往这来的时候就有点想上厕所,但又怕没时间看病,就急急忙忙的走了。打针时怕麻烦朋友,本来人家陪我来就很不容易了,我再去大街上找半天厕所实在是耽误事,要浪费人家多少学习的时间呀!”看样子这话憋在心里很久了,现在一下子全说出来了。
这时我才注意到她的小肚子似乎涨涨的,牛仔裤没弹性,紧紧的勒着她的腰;两条腿也并在一起,一动不动。想想也是,下午连续两节作文课,没见有人出去上过厕所,要是这样,那小雨岂不是整整憋了一下午的尿?
真是个优秀的女孩子,处处为别人着想。相比之下我感觉我更配不上她了。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忍的。其实一般的人憋尿,从开始想上厕所,最多憋一两个小时就会很急了。从四点到现在,都三个多小时了,中间一大瓶水又直接输到她瘦小的身体里,我都不敢往下想了。
“当时也不算太急,心想两瓶顶多一个多小时也就滴完了,谁知道……”她眼睛里似乎有泪水在转。她右手不能乱动,左手轻放在小腹上。
不知我当时思维是怎么回事,按理说看到自己的朋友受苦,又是自己比较喜欢的女孩子,应该难过才是。可是我似乎很喜欢她现在的样子:两腿紧紧的夹在一起,躺在床上,憋着尿,脸红红的,胸部随着紧促的呼吸上下起伏,屁股好像也在发抖,穿着袜子的小脚丫不时的扭动,行动又受到限制。更邪门的是我的小弟竟然有些“冲动”,而且我还有种想摸她小腹的欲望,看看压下她的小肚子她会有什么反应。
不过我立刻恢复理智,人家有困难,我还是要尽一份力的。同时骂自己怎么想出这么邪恶的念头。
“你稍微等一下,我去找大夫想想办法,好吗?”
她稍微点了下头,我就拉开帷幔走出病房,去找大夫,其实也是我的小弟太不听话了,先回避下。在人家女孩子面前那块太突出了,这还像话吗?

Y3

我找到了大夫,问他这片有没有厕所,他说××有个公厕,就是没灯,路远,不太好走。他说的那个公厕我当然知道,只是想再确认一下还有没有更近的。我回到小雨旁边,给她说明了情况。
她为难了:“这上厕所,我的手都占住了,没人陪我去,这可咋办啊?”
我刚想说不是有我在么,但我在第二时间内反应过来,我不能和她一起进去啊!真蠢!看着还有半个小时才能滴完的吊瓶,我说:“要不先把针拔了吧,憋尿的滋味不好受,等上完厕所再把这剩下的滴完。”
“那我还不是要再挨一下,我很怕疼的呀。”
“那你就得再辛苦半个小时了,让你挂瓶前不上厕所,这会儿吃苦头了吧?你呀,死要面子活受罪。别撇嘴啊,难道不是?”看着她现在可怜的样子,我就想逗她开心一点,于是开玩笑的对她说:“要不我去给你找个夜壶,你就地解决?”
谁知她一下子掉出眼泪了:“我都成这样了你还在损我,我……不理你了。”说罢把头扭向了一边,又试图把身子也扭过去。但是我猜她憋着尿,不方便,刚想动身子,听到到她嘴里轻声呻吟了一声,身子没扭过去倒是颤动了一下。
我赶紧上前安慰她,什么“都是我不好”、“我只是想让你开心一点”之类的话,能用上的全用上了。她的嘴唇咬的都发白了,腰、臀部和腿不停的扭来扭去,又突然停了下来,看她那表情跟受到了什么大刑似的。
可不是?憋尿的滋味儿估计比当年江姐受刑好不到哪去。她把头又转了过来:“××,你还有没有其他什么好办法啊?我……我实在是憋不住了,都快尿裤子了!一点都不能忍了!”
我能有啥办法啊?尿在你肚子里,我也不能帮你憋啊。咦?对了我可以帮她点小忙!
“要不这样吧,我帮你把两腿交叉起来,可能会起点作用。”看他默许了,我就开始行动了。我走到床头,轻轻抓住她的一条小腿,就在接触的一瞬间,她似乎像是被电了一下,随后我看到她又开始咬她的嘴唇,左手紧紧的抓住床单;尔后当我慢慢往上抬时,我感觉到她的小腿手感很好,温温的,软软的,而我的眼睛正盯着她的小腹和小腹以下那片神圣而神秘的地方看……牛仔裤把那个部位紧紧地贴着,勒着,总是能够轻易的吸引住我的注意力……我的小弟又不老实了。
“你发什么呆啊?再不把我的腿放下来,我……我就要尿裤子了!”
我回过神来,赶紧把她的左腿放到另一条腿上,又赶紧坐回到她左边的凳子上,好让我小弟那块不那么明显。惊魂未定的我为了掩饰自己那邪恶的念头,问了一句:“好……好些了么?”
她仍然在用力憋,但还是微微点了点头:“××,谢谢你。”
“应……应该的,小雨,我趴在床边打个盹行吗?”其实我是想在回味一下刚才看她特殊部位的一幕。
“好吧。”她的眼睛里似乎又有泪水在转。
“有事叫我啊!”我把凳子往她下身那拉了拉,就趴下了。
趴在床上,我开始胡思乱想:她两腿之间的那片神秘部位实在是太诱人,憋着一大泡尿,那片肌肉一定绷得紧紧的,摸上去一定很……要是刚才把她那两条腿分开,她是不是就会憋不住而尿出来啊……要是趁她不注意,把手紧紧的贴在她的小腹上,使劲儿按下去,她一定会憋得浑身颤抖,叫出声来……
正当我胡思乱想时,她轻声叫我:“××,憋死我了,干脆叫大夫把针拔了吧,我……我憋不住了……”此时她的呼吸似乎都不匀称了。
我抬起头,眼睛正好看到她的腿正绞在一起,小屁股微微扭动着。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便想使使坏,毕竟机会难得啊:“还有半瓶药呢,不打完,病怎么好啊?再说这也是钱买点啊,不能浪费啊,你说是不?”
“那……那怎么办啊?我……”
看到她的手还在小腹上捂着,我就想了个馊主意:“要不你把手放到那(我用眼神告诉她,是她那神秘的部位),按住,我帮你揉揉肚子,说不定会有点作用呢。”
“这……”她的脸一下子变红了“这样……行吗?”
“你就别不好意思了,咱俩又不是生人。你就这样死死的憋着,又坚持了那么长时间,一定很难受。出了诊所的门我就会把今天的事忘掉!你放心吧!”
“那……好吧。”她把左手放在那里,隔着牛仔裤,按着。我则顺势把手轻轻贴在她的小肚子上。估计她早就想按在那里了,只是我在旁边不好意思。
这感觉太美妙了!小腹被尿憋得胀鼓鼓的,摸上去感觉暖暖的,紧绷绷的。我也不管小弟有多么亢奋,手在她腰带附近揉过来,揉过去。开始不敢用力压,怕她受不了不让我摸了,那我可损失大了,我还想多“享受”一会呢!
我一边揉一边扭头问她:“舒服些了吗?”
“好一些了,哎……哎……别揉那么重……啊……憋不住了……”
我其实并不想使劲按,只是跟她说话时手不听使唤了。她的左手按得更紧了,但是她手上一点劲儿都没有,情急之下她对我说:“快……快帮帮我……要尿出来了!”
我怎么办?现在想想我当时真胆大,原先我看别人女生一眼都受不了,而我当时……我一下子站了起来,把自己按在她小腹上的手拿开,并且又紧紧的按在她的左手上!我们俩的脸顿时通红,我赶紧对她说:“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她被尿憋的浑身发抖,眉头紧锁,半天才说出一句:“这不怪你,××,谢谢你。”
这之后我俩都没再说话,我的手还按在那里。我的心里像在过电一样,一直麻麻地;我的手被她的腿一夹一夹的,都出汗了,还不时的颤抖。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算是享受。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也奇怪,不知是不是我帮她按住私处的缘故,整整二十分钟,虽然她全身都在微微颤动,但她再没喊憋,只是双眼紧闭,小脸潮红,像是在睡觉。现在想想,没准是她当时有了快感呢。

Y4

看着药快滴完了,我试探性的叫叫她:“小雨,醒醒,该拔针了。”
她轻轻睁开眼,看着我,那种眼神我真是看不懂,眼睛直直的盯着我,却又睁得不大。我以为她真的睡了,就又说了一遍:“该拔针了,小雨。我去叫大夫,哦……我把手拿开了?”
她的脸又红了,低声“嗯”了一声,不过她看我的眼神有点特别,感觉好像是我应该再给她点什么东西似的。我的手慢慢往回撤,她的腿轻轻的松了松。我的手拿出来了,全都麻了。看她在床上挣扎了一小会儿:怕被大夫看见她的手按在私处,也把手拿了出来,并紧紧地抓住床单,双腿又紧紧的绞在一起,牙齿狠狠地咬在嘴唇上,那种可怜又可爱的样子把我的心都弄麻了……
大夫拔了针,嘱咐她把针眼按紧,不能揉,要不会发青的,下次不好扎。
我定了定神,小弟不怎么闹腾了,走到她旁边,看着她两只手都占着,躺在床上憋尿憋那么久挺难受的,就对她说:“我扶你起来吧,你不是还急着上厕所么?”
“嗯……好吧。”她平常虽然挺文静、矜持,可她和朋友们还时不时的跟我开个小玩笑,偶尔还贫贫嘴说我两句,我和她们有时还打打闹闹的。可这时的她——也许是有病在身,不过我想八成是被尿憋的——竟对我有些言听计从的意思,一点都不推诿。要真是这样的话,下次见哪个女生调皮,就想办法让她憋尿,憋得紧了她自然就老实了,呵呵。
我过去一手搂住她的脖子,一手扶住她的肩膀,慢慢的,从15°到30°,再到95°。女孩子身上摸上去都感觉那么舒服,脖子很细腻,而肩膀也挺柔软的,我都不敢使劲捏。在我扶她起床的过程中,我一不小心透过她领口的空隙,看到了她胸部两个鼓鼓的“小山丘”,虽然并不丰满,但是很有感觉,比那些大的近乎畸形的乳房强多了。但是很可惜只有1秒的眼福。我在暗暗恨自己,你怎么能这么无耻呢?可是心里好像还有一种强烈的欲望,说不清是什么,它就像一头蛮牛,在我心里到处乱撞。
我心虚的问了她一句:“小雨,还能坚持住吧?”
她没回答,只是呼吸不太匀称,估计她都被尿憋得不敢说话了。不过我特喜欢听她那种喘吸的声音,很让我兴奋。
“我……帮你把鞋子穿上吧?来,配合一下。”这回我尽量避免看她胸部,直接抱着她的两条小腿,慢慢往边上移,直到让她坐在床楞,然后准备帮她穿鞋。但是她因为憋着尿,腿、脚都紧紧的绞在一起。
“小雨,你稍微把脚松开点,我好给你穿鞋啊?”她的脚稍微松了松,但腿还是紧紧的绞在一起。我拿起一只鞋,帮她穿了起来。她穿的是那种肉色的袜子,小脚小巧玲珑的。准备穿第二只的时候,我没控制住自己的邪念,趁我拿她的脚穿鞋时,故意在她的脚心那里不轻不重的抓了一下。这可弄出了点麻烦。
只听她“啊”的一声,腿和脚紧紧的拧在一起,浑身抖了起来,呼出一口气,又马上屏住,嘴唇咬的都发白了,脸上流下了两行泪。看她的裤子没湿,我估计,本来她憋得都够紧的了,但脚心又冷不丁的被抓了一下,被我刺激的差点儿失禁,或许已经流出了一些。我觉得自己挺卑鄙的,人家憋得那么辛苦,而我确为了自己的私欲帮倒忙,我是怎么对待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我心虚地装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问她:“怎么啦?”
“没……没事。”眼中又掉下了几滴泪水。我赶紧把她的鞋子穿好,准备扶她下来。
我从她身后搂着,指尖一不小心按到了她的小乳房上,就这样轻轻把她从床上托下来,等她站稳我才松手。她没说什么,好一会才站直了身子。她的小胸部摸上去太舒服了!酥酥的,软软的!
跟大夫告别后我们就开始往厕所走。

 

Y5

这个小区晚上路灯不太亮,昏黄昏黄的。一路上,我轻轻的抚着她肩膀,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跟她这么走在一起,我都不太好意思,不知情的还以为我们是恋人呢!不过我开始喜欢上她憋尿的样子了!她现在每走几步都要喘息几下,那轻声的呻吟把我的魂都抓去了!真希望她的尿能一直憋着,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终于,她走不动了,说话都断断续续的:“憋……憋死我了……××,离厕所还要多远啊?”
“这路平时走也就七八分钟,可咱现在才走了大概三分之一。”
“啊?我……我憋不住了……”
“那咋办啊?”我想了想,不知道她是否愿意……“要不咱找个楼道,就在那解决吧?”
“啊?这怎么行啊?”
“这小区比较老了,楼道的灯大都不亮,而且一楼的人家都从前门走,后门的锁都生锈了。而且现在都八点了,这会儿人们都在看电视剧呢,应该没多少人来回走动,我想那应该比较安全。”我说的是实话,因为我小时候就那样干过。看她还在犹豫,我就拉她:“别怕丢人了,你现在憋成这样了,我看着都心疼,你就爱护一下你的身体吧!”
她似乎被我说服了,就跟着我来到了一个黑洞洞的楼道。
“快进去解决吧,憋了那么久了,我在外面等你啊?”
我一个人站在楼道外面,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小雨憋尿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要是她能一直憋着该有多好啊……等会儿听到她尿出来,我要是冲进去按住她尿尿的地方,不让她尿,让她继续憋着,那该多刺激啊……
不过好长时间,我都没听见她尿尿的声音。突然,楼上传来了开门声!马上又听到了有人下楼的脚步声!我心想不好,要是让人发现了,那小雨还不骂我一辈子啊。我赶紧往楼道里走,但走到门口我又停了下来,人家一女孩子,说不定还光着屁股呢,我一个男生跑进去,成何体统?
就在我站在楼道门口犹豫时,小雨双手提着裤子跑了出来,一不小心,被绊了一下,失去平衡,向我倒了过来。我赶紧接住,抱了个满怀!
这时小雨说话声里带着哭腔:“啊……我尿出来了……”随后竟抽噎了起来。
那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这不宜久留。现在想想我当时真是疯了……我猜她还在憋着尿,就用右手使劲按住她的私处,左手搂住她就赶紧往别的楼道跑。她的腿仍然夹在一起,一边跑一边痛苦地呻吟。当时我感觉她的私处只是有点潮。但是刚刚跑进一个安全、黑暗的楼道,她就喊着:“快放开!快放开!”同时我右手感觉到她那湿了一小片,但开始迅速扩大。我赶紧松手,放开她,而她竟然立即褪下裤子就蹲下小便!也不顾我在她旁边!
她往下蹲的过程中,我就已经能听到水声了,估计喷到裤子上一点。她的尿压力不小呢,有些都溅到我脚上了。
我在她旁边愣了几秒,尔后赶紧出去了。我走到外面,听到里边的水声更大了……她的尿急流了半分钟,又淅淅沥沥的流了大概一分多钟,中间夹杂着她抽噎的哭声。
在此期间,我在外面回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和她拥在一起的感觉太美妙了,我还深刻地记着她的两个温温的“肉包子”在我胸前挤的整体上下移动,把我全身都弄麻了……手掌按在她硬挺挺的小腹上,四指紧紧的扣在她的私处,也不知按住那里了没……我的四指在她的大腿内侧被蹭来蹭去……要不是在跑动,让她看到我那里鼓鼓的小弟多不好?唯一遗憾的是刚才没看到她的小屁股长什么样,楼道太黑了。
水声渐渐没了,可她还在抽噎。我在外面小声叫她:“小雨?小雨?别再哭了,解决完了赶紧出来啊?”
她还在哭,似乎没听到我的话。过了一会,我又在外面说:“小雨?别再哭了,天这么晚了,赶快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她还在抽噎。又过了大概五分钟,我等不及了,担心她出事,就直接进去了。
一走进楼道,就闻到一股尿味。刚走近她,脚就踩进了一片小水洼,好家伙,她可没少尿啊!再走进一看,她竟然还蹲在那里哭,裤子也没提上去!我走过去,试探性的一手抱住她,使她站起来,另一只帮她提裤子。她没有拒绝,自己顺势把裤子、衣服整好。我还是头一次看见她这么伤心,原先她虽文静,但经常见她一副开心的样子,可是今天……
我恨自己,恨自己那么无耻。在我的好朋友遇到困难时,我竟然胡思乱想、占人家便宜。这么一个优秀、友好的女孩子,今天遭遇此事,我是不是该遭天谴呢?
从楼道中出来,我们慢慢的往学校走,她也没再说什么,只是默默地轻声抽噎着。而我也是一路沉默,竟然想不出怎样安慰她。我们彼此之间保持着十公分的距离。
走到校门口时,我们的速度都慢了下来,我终于对她说了句“就送到这了,小雨。你放心,今晚的事我睡一觉起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你好好养病,祝你早日康复!”
她看着我,停止了抽噎,轻声说了句“谢谢”,然后又抹了下眼泪,走进了学校。
我一直目送着她,直到看不见了,我才往家赶。在路上,我又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并且在心中发誓:以后她找我干任何事,我都要尽心尽责得给她办!可是,她还会找我吗?我们之间的关系还会像原来那么纯洁、友好吗?

 

Y6

第二天,我们照常上课,而小雨看上去没有原来精神好了。原来她经常在教室外面走一走,往远处望一望,但是今天,整个上午她都在自己的座位上呆着,默默地看书,有时趴在在桌上睡会儿,朋友叫她一起去厕所,她也不去。她的朋友们都以为是她的病整的,不过我想真正的原因只有她和我才知道。
上午上最后一节课之前,我装作轻松的样子走到她旁边:“小雨,你的语文作业写完了吗?借我复制一下好么?”
她抬起头看看我,脸好像有点红,又低下头把作业翻了出来,递给我:“给你,记得还哦。”我俩互相轻轻的笑了笑。我心里暗暗高兴,她似乎并没有因为昨晚的事埋怨我。我又说:“我啥时候敢不还你的作业啊,小滑头?”她看着我,会心的笑了。
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子啊!
……
我把这段回忆埋藏在心中。
……
就要高三了,我也要加油学习才是。不过有时,我仍然将这段经历从脑海中提出来,仔细回味。
下午没课,都是自习,我没见她在教室。可能又去打点滴了,我没有再去看她。

过完周末,又要迎来新一周的紧张学习了。
周一早上,我高兴的发现,小雨又恢复了正常,与朋友有说有笑,有打有闹。而我也渐渐走出了自责的阴影,恢复了与她的正常交往。
不过自从上次以后,我喜欢上了看女生的腿和屁股,喜欢上了看女孩子憋尿,尤其是看小雨的。我花了两三天的时间偷偷的观察小雨,想摸出她上厕所的规律,虽然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呵呵,就算是我的一个爱好吧,谁让她是我暗恋的女生呢?
我惊奇的发现,从那之后,她不再像原来那么频繁的去厕所了。原先,在我印象中,她一上午就要去两三次。可是现在,她一天也就去两三次:上午做操时去一次;下午有时去一次,或者不去;晚上上自习时,中间去一次。而且她很爱喝水,上课时,经常看到她喝水,下课时又重新接满。
……
又过了半个月,再过半个月我们就要期末考试了。大家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而小雨上厕所的次数更少了!很多时候,只见她早上喝下一大杯水,中午又喝了些,午饭是托别人带的,中午没午休,静静的坐在桌上看书,而直到下午放学时还没去过厕所!晚上上自习时,经常看到她喝水,但没见她去过厕所。
我有时胡思乱想:小雨该不会是在练习憋尿吧……我又想起了上次看着她憋尿时的情景……要是她叫我去帮她训练憋尿,那该多好啊:在她憋的紧紧的的时候,我会去压压她的小肚子,让她更憋;我会用软绳把她的四肢绑在床脚上,分开她的双腿让她憋,同时挠她痒痒,加大她憋尿的难度,让她憋不住;我还会在她憋了很久去厕所放水时,看见她刚尿出一股,就赶紧用手按住,不让她继续尿,让她再憋半个小时……这样的训练应该会很刺激吧?效果也应该会很好吧?
有一次她的好朋友又找她一同去厕所,她不去。我就坐在她的斜后方,装作睡觉。她朋友又说,这一段你怎么很少去厕所了啊。而小雨却以学习紧张为理由,说是没时间去。那个朋友又低声问她,看你上午喝了不少水,一上午不去厕所,你就不憋吗?小雨说,不算太憋,要不你先去吧,我还要做题呢。那个朋友开玩笑,说:“好学生,憋死你!我走了啊。”然后就去厕所了。
当我得知小雨正在憋尿,而她朋友又对她说“憋死你”的时候,我小弟不知为什么,一下子就硬了。我把头抬起来,刚想看看她时,她竟然转过头看着我,说:“××,你借我的政治课本该还了吧?”
我好不尴尬,可是没有尴尬的理由啊!我呆板的把书递给了她,她的那种表情,似乎能把我看穿!她笑了笑,把头扭过去。那种笑容我从来没见过,好像是一种坏坏的笑。现在想想,那很明显,她是在试探我。

又到了一个周五,因为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所以中午,教室里的人极少,就剩下小雨和我了。我没出去,是因为我想看她憋尿的样子;而她没出去则是因为……
“××”,她吃完饭,坐在了我旁边:“你……”她压低声音“是不是喜欢看我憋尿时的样子啊?”同时,隐隐约约地露出了上次那种坏笑。

Y7

我当时还在吃饭,听到这,我的头一下子懵了,脸开始发烫,小弟也开始不老实了。原来我想的什么她都知道啊!这……这怎么可能?我没对任何人说过啊!我的嘴停止了咀嚼,兴奋而又恐惧的看着她。她太聪明、太可怕了,难怪她数学总是班里前三!
“是不是?你看我在憋尿时,是不是感觉很……舒服?”她追问道。
我艰难的把嘴里的饭咽下去,她在我心中一直是个优秀的女孩子,文静,友好;原来她还有“攻击性”的一面啊?
我谎称:“没……没有啊?你……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啦?”
“你别装了!”她的声音小,但坚定:“自从那晚之后,每次我去上厕所的时候,你总是盯着我看,是不是?”
我的脸更烫了,嘴发不出声。她说的是事实。
“一开始,我没注意。可是好几次,我起身去厕所时,老觉得有人在盯着我。我偷偷回头,没想到竟然是是你!”
我低下头,心跳的厉害,恨不得赶快从她面前消失掉。
“看着我!这一段,我被你看的都不好意思上厕所了!××,你怎么这么恶心?”
我的防线终于垮了,不得不承认:“小雨,对不起……我……我确实有点喜欢你憋尿的样子。可是小雨,我……我也不是故意看你的……”
“你说什么?你这个变态!那是我让你看的啦?”
“不!不……小雨你听我说实话好吗?不管你是否原谅我,听我把话说完好吗?”我想,我还是实话实说吧,我俩那么难得的朋友关系,要是被这个误会(姑且这么叫吧)弄得不舒服,那多可惜啊?
“上次你躺在病床上,憋着尿,全身看上去都紧紧的绷着。而我看到你这样时,我……我也说不清是为什么,反正自己感觉很激动……当我看见你被尿憋得在床上挣扎时,我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快感,把我全身都弄得酥酥的,而且……你可千万别骂我哦……”我顿了一下,“……我还有一种想按你小肚子的欲望……我知道这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可是这是我自己‘身体上’的反应,虽然我在努力克制自己,甚至骂自己无耻……可我还是摆脱不了那种感觉。”
我小心地看了看她,又说:“直到现在,我一听到你在憋尿,都受不了那种感觉。也不知道你憋尿时的样子对我的吸引力怎么那么大……我知道我冒犯了你,这实在是不可原谅。小雨,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并不是想故意冒犯你的……不不……是我故意的……不是不是,是……唉!我也说不清是……”
这时小雨竟不好意思地笑了,她看看我:“××呀××,没想到你还挺坏的!”
我有点摸不着头脑了,她到底在想什么啊?
她又说:“看你平时活泼,没想到你还挺老实的,全招了啊?”
我被这个又聪明、又有点可怕的小女生弄得又些被动了,叹了口气:“唉……那我能怎么办啊?我本来就理亏,碰着你又那么聪明,一眼都把我看穿了……”
她立刻严肃了起来:“小样,你别光说好听的!我可以考虑原谅你……”
“但是你又有条件……”听到“原谅”这个词,我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于是接她话茬。但我仔细想想,估计她没有真正生我的气,要不她就根本不会理我了。今天她这样问我肯定又是在试探我,唉,想不到外表文静的她还挺有心计呢。
“这可是你说有条件的哦?我都没说呢。”
“啊?算了,反正你聪明,我斗不过你。说吧,能得到你的原谅,让我干啥都成,只是你可要说话算话啊?”
“是吗?那我可说条件了?要是你答应,那我就原谅你。”
“好,说吧,准备要啥东西啊?”
她又露出了那种坏坏的笑:“我啥东西都不要,只想让你今天也憋一回尿,憋住了我就原谅你!”
“啊?!”
她又更夸张地拿出了四瓶矿泉水:“上体育课前把这些喝完,到下第一节晚自习时,也就是晚上八点再上厕所,怎么样?能做到我就彻底原谅你……”
她提的条件竟然是让我憋尿?!我犹豫了一会儿,想想那天晚上自己占了小雨那么多便宜,这点要求又算得了什么?人家少女的屁股都被我看了呢!
“好!一言为定!”我当即一口气喝下了两瓶。
现在想想,我当时真是狼狈,饭还没吃完呢,就喝水给一个女孩子憋尿,真是有损男子汉气概。但谁让我占了她那么多便宜,唉,就当是还债吧。
歇了一阵儿,我又喝完了剩下的两瓶。喝得我肚子发胀,特别想吐,头都有点发晕了。
这时,她似乎挺吃惊的,楞了一会儿,说:“××,你喝这么急干嘛啊?就不难受吗?我……”
我对她笑了笑,但被水撑的说不出话。
“你……你现在先去趟厕所吧?”她不再坏笑了,说话声反而又些发抖。
“不……不去了,小雨,我先趴一会儿,有点困……”老实说一下子喝那么多水胃特别难受,想先回避一下。
“××,你……”她“你”了半天,却没有下文。
到了下午,我就后悔当初没去厕所了。

Y8

下午下了体育课,我就感觉自己憋了不少尿了。回到教室坐下来,准备上作文课,小弟都被憋的发硬了。这时小雨转过头看了看我,似乎是一种关心的表情,但我把头低下,回避她的目光。
这连续两节作文课,可让我尝到那天小雨憋尿是什么滋味了。第一节作文课,虽然很憋,但还有点半难受半兴奋的感觉;到了第二节,就直接麻木了。这期间,小雨曾几次偷偷看我,但我都没回应,装作写作文。这两节作文课,我就写了不到二百字,好在作文收的不紧。
下了课,不少同学都去上厕所了,教室里人很少,但很吵杂,毕竟快放假了么。
这时,小雨到我旁边坐下,轻声问我:“××,憋尿的滋味怎么样啊?”
我刚抬头看她,她竟然趁我不注意,在我的小腹上按了一下!也不知道当时有其他同学看见没,我被尿憋弯了腰,说不出话来。
“让你再看我憋尿,活该!”她轻声笑了笑:“赶快去厕所吧,我原谅你了。”
可我当时不知是怎么想的,坐在凳子上不动,也不说话。
她又说了:“××,快去吧,要是憋坏了咋办?我原谅你了……”
可我就是死活不去,也许是要面子吧。
快上课了,她见我还不动弹,也不说话,就说:“不去算了,憋死你!”
这节自习,我膀胱憋的生疼,小弟想硬都硬不起来。我同桌是个好兄弟,他见我整个下午都闷闷不乐,就问:“诶,哥们,你今个咋啦?”我以肚子不舒服来搪塞,他又说:“有啥需要哥们帮忙的只管说啊!”
我心想,这忙你帮的了吗?
有一刻,我曾想,干脆憋死算了,我那么失败,竟然被一个小妮子整的如此狼狈,男人的脸面都让我丢尽了!
放学了,教室里的人很快走完了,只剩下我,小雨。她静静的在桌子上趴着。
教室里静极了。
我发现小雨忽然深吸一口气,慢慢站起来,走到我旁边,对我说:“××,你现在一定很憋吧?”
我不知怎么的,心里有股无名火,没好气的说:“你怎么知道?”
“我……算了,××,你别再憋了。我也知道憋尿的滋味不好受,上次我憋的都差点晕过去呢。赶快去上厕所吧,我早都原谅你了。”
“不去,不是说好了下第一节晚自习么?”
“你傻啊!今天是周五啊,哪有什么晚自习啊!你……你就赶紧去吧!”
“不去,我还不憋。要去你去好了。”
这时,她看上去有点着急了,说:“××,今天我只是想……跟你开个玩笑,并不想让你喝那么多水憋尿啊,要是你憋出毛病了,你让我一个女孩子怎么交代啊?”
听她这么说,我倒是有点感动了,但此时我内心仍然很复杂。
“××”她跺着脚,好像快要哭了“我……我求你了,你赶紧去上厕所吧!”
我看着她,突然感到有些不对劲:我发现她现在的表情似乎很痛苦,两腿紧紧的夹着,双脚不自在地跺着,好像是在憋尿。我再看她的小肚子,像上次那样,胀鼓鼓的!
我猛地紧张了起来,赶紧问她:“小雨!你是不是……在憋尿啊?”
她默不作声,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紧紧的咬着嘴唇。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憋尿?这样很舒服吗?”我慢慢站起来,轻轻地去摸她的小腹,她竟没有拒绝。我的天啊!她又是像上次那样,憋了一肚子水,小肚子胀胀的。我稍微压了一下,她叫了一声:“啊……憋死我了……××,别……千万别再按了……我憋不住了!”
“那你赶快去厕所啊?你憋那么多尿干吗啊?”我有点奇怪。
“不!要是你不去,那我也不去,憋死都不去!”她全身微微颤抖。
我曾又那么一丝念头,你不去正好,我正想看你憋尿的样子呢!但是很快,一个更强的意识告诉我:你还想让你的好朋友像上次那么惨吗?你还有良心吗?
“好,好,我去,我去,咱俩一块去,好么?”我不想让她再多憋一秒,因为我此时此刻终于知道憋尿其实非常痛苦!这又唤起了我对那件事的自责。
……
我在厕所可没少尿,掐头去尾,估计至少尿了两分钟!
……
我出来后,不久,她也走了出来,她看上去像是经历了场大病似的,很虚弱。
她轻轻的冲我笑了笑,脸上现出一点红晕。
教学楼上空无一人,我和她站在一个极少有人出现的走廊上,远眺着,攀谈着。
“你知道吗××,今天下午,我几次都想叫你,想让你去上厕所,想告诉你我不是真的想让你憋尿,可你连头都不抬,就是不理我,我好伤心呢!”
我沉默了,她真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生。有段时间,我竟然还想对她发点小脾气。的确,每次我憋的难受时,她好像都回过头在看我……等等,有点不对劲……
“等等,小雨,有点不对劲!我发现每次在我憋得难受时,你都会回过头看看我,是不是?”
“是啊……”
“但是你是怎么知道我何时憋的难受,何时相对好些的?”
“这……”她好像想隐瞒什么。
我追问到:“说实话!你是怎么知道的,不可能每次都这么巧吧?”
……
在我再三追问下,她道出了答案,我可吃惊不小:原来在我喝完水憋尿的同时她也在憋,而且她喝了相当于五瓶矿泉水的开水!我喝的矿泉水是600ml一瓶,而她的水杯是800ml一杯!她本来就没真想让我憋尿,可我竟然一下子把那四瓶全喝了。她怕我憋出毛病,自己就偷偷喝下了四大杯水!跟我一起憋,好了解情况。
我心里打翻了五味瓶,说不出话来,目光呆滞地看这她,不知道是该兴奋、感动,还是该……
上课时,和一个女孩子“比赛憋尿”,这事估计经历的人不多。

Y9

她见我这副表情,打破了沉默:“还记得那晚我从第一个楼道踉踉跄跄的跑了出来吗?其实我进去时,憋了那么长时间的尿,手上一点劲儿都没有。尤其是右手,打了三小时的吊针,整条胳膊都肿了,一使劲都能隐隐感觉到疼呢!”
是啊,那晚她实在遭罪不小啊!真是个坚强的女孩。
她又接着说:“我刚进去,由于太紧张,一时间竟然解不开牛仔裤上的拉链。当时我都快憋疯了!最后好不容易解开拉链,刚蹲下准备……小便,楼上竟然又有人往下走!”她的脸微微发红,声音低了下来:“我……刚尿出了一点,就还得再憋住……当时我差点憋晕了,而且……那块儿酸疼酸疼的。我提着裤子,也顾不上系皮带,就赶紧往外跑。谁知道脚下又滑了一下……”
这时我有点开小差,小弟有点觉醒的意思:一个女孩子憋着尿,刚尿出来一点,就又生生地憋了回去……
“我摔倒时,你把我扶了起来,我刚想感激你呢,谁知你的手一下子按在我的小肚子上,我憋得眼前都发黑了,小肚子疼死了,我……都哭了!我现在想,你当时是不是想看我尿裤子啊?故意趁乱按我肚子的啊……”
我的脸变烫了,我对她说:“不不……不是……我当时是想……想帮你按住你的……尿道口,不是怕你走的太快……尿出来么……”
她的脸一下子红了,红得厉害“讨厌!你初中生物咋学的?……连女生的那个部位都摸不准……你以后怎么当老公啊?”
这时她那害羞的样子真可爱!我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太阳快落山了,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小雨,我有一事想问你一下。”
“哦?什么事?”
“答应我,说实话?”
她微微有些紧张,脸稍稍泛红:“我……答应你,问吧。”
我做了个深呼吸:“你……是不是在偷偷练习憋尿啊?”
她显得不好意思,害羞地低下头。
“是不是?”
“是……是的,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原先你一天要去好几次厕所,可自从那晚,你白天去厕所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是不是?你可别怪我……偷看你啊。”
她的脸红得更可爱了。
“为什么?告诉我,你要说实话哦。”
“那好吧,你要答应我不许告诉任何人哦?”
“没问题,这你放心,今天下午的事情不都是咱俩之间的秘密么?”
“自从那晚的事发生后,我回去思考了很久。我感觉,作为一个女生,有时,像憋尿这种事会经常遇到:在外面逛街时,想方便一下很困难,有时找不到厕所,或者厕所太脏,没法用;在外旅行时,汽车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火车上的厕所经常坏,更可怕;还有就是在一些特殊场合,去厕所会使我很尴尬……那天晚上还好是你在陪我,要是其他生人,我是憋死都不会在厕所以外的地方尿的……”
“所以,我就想,为什么不稍微训练一下自己呢?在自己的计划中憋尿总比在外面难堪好啊!”她这时反而不再拘谨,“你说,是不是啊?”
我的小弟都快把内裤顶穿了:原来这一段她真的是在练习憋尿啊!我那么有眼福,天天看着一个女孩子自己面前练习憋尿……
这时,我故意逗她:“小雨,你该不会是知道我喜欢看你憋尿,故意在我面前训练憋尿的吧?
她一下子激动了起来,还跟我打了起来:“才不是呢!你……你真讨厌!我不理你了!”
“好……好了,好了,我错了,大姐!我错了……我错了……”
闹了一阵子后,我冷静了下来,这天天憋尿对身体可是有损害的,我可不能让她再这样下去了。虽然我喜欢看她憋尿的样子,但是人家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子,我绝不能眼看着她在害自己而又不管她、不去阻止她。我可不希望这世界上的好女孩越来越少,甚至绝种啊!
“小雨,你听我一句话好吗?”
她仍然有些撒娇地说:“什么啊?你说嘛!”
“你以后别在练习……憋尿了,好吗?”
“啊?为什么啊?你不是也喜欢我憋尿的样子嘛,怎么又不让我憋了?”
“傻丫头,憋尿对身体不好,损害很大的!真的!请你相信我!”
“是吗?”
“虽然有时上厕所是不太方便,可是你天天这样,有尿就憋着,有厕所也不上,对你的身体健康可是很不好哦!而且,经常憋尿的人皮肤都发黄,一点都不漂亮……”这后半句话是我用来吓唬她,瞎编的。
“真的吗?”她将信将疑。
“当然是真的了,你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向我保证,以后不再憋尿了,好吗?
“哦……那好吧。”她的语气中似乎带了点失落。
“我还要你保证,这次期末考试,你必须比我多考二十分!否则……否则就罚你喝下四瓶水,八小时不能上厕所!”
“哈哈哈哈……你真坏!”她一下子笑了“好!我答应你!”
“一言为定!”我也笑了。
“一言为定!”
……

Y10

那次期末考试,她比上次期中考试进步不少,原先一直是班里前十左右,现在跃居全班第二了!而我没进步,也没退步。
我们俩都挺高兴,她还说她学习进步,要好好感谢我,给我个惊喜呢,呵呵。我们笑着走进了高三前的最后一个暑假。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天,但是在这假期中,她可是真的给我了个不小的惊喜。

一个愉快的中午,小雨打电话约我出来玩。我对家里人说大概到晚上六点才能回来,父母都在忙着加班,平时对我挺信任的,也就同意了。
下午一点,我们在预定地点见了面,我一眼就看见她了,紫红色的短袖,深蓝色的牛仔裤,和那天晚上的穿着一模一样。
她走近我说:“××,暑假玩的开心吗?”
“整天闷在家里做题,要不是你打电话,我还没的解放呢!”
“是嘛,今天到我家来玩会吧?”
“好啊,我还从来没去过你家呢。”
我俩都坐上了公交车,大中午的,车上全是空位。我们坐在了靠后的位置,车开了。
“你今天怎么想着叫我出来玩了?你的父母在家吗?”
“我爸一直在北京出差。这几天我弟眼睛有病,我妈今天上午带着他去北京看病,到了北京找到我爸就回来。”
“那你妈不得到后天才回来啊?”
“是啊,所以……这两天就我一个人在家。”她的脸微微泛红。
“一个人在家?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家可不太安全啊!小雨,你可要注意安全啊!要是碰到坏人图谋不轨,那你可就危险了!”我有一丝担心,半开玩笑的说。
“所以想让你来陪陪我嘛。”
这时我有些不好意思了,心想:你咋不找个女生啊?找我一个大男生去你家,又是只有你一个,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可怎么说得清啊!
……
她家离学校真远啊,一路上没多少人,公交车还走了半个多小时呢!难怪她住校。
下了车,她又对我说:“告诉你个小秘密,不许给外人说哦?”
我们走进了一条小路,路两旁全是大树,挺阴凉的。
“好啊……”
“××,你知道吗,其实我……有时挺喜欢憋尿的感觉呢!”
“什么?你……没发烧吧!”我特惊讶,她竟然说出这种话,同时又感到了一丝兴奋。
她朝我坏坏的笑笑,把我领到了她家。
进了她家里,嚯,看样子她家挺有钱的:房子大不说,光是那个纯平电视就比我家的大两圈;家具也都挺讲究的,沙发坐上去真舒服。
她拿来了几瓶矿泉水放在茶几上,问我:“你喝水吗?”
天那么热,在公交车上都把我快蒸干了:“那我就不客气了,天真热!”我一口气喝下了半瓶。
这时她走到那台看上去很贵的柜式空调旁边,把它打开:“还热吗?”
“哇……真是好空调,你家很富嘛!看这电器,一个比一个好!”
她笑了笑,说:“把电视打开看看吧,我去趟厕所。”
“好……好的!”听到她要上厕所,我有点兴奋,又在想:要是她能憋着不去……
“你发什么呆啊,这电视你不会开吗?”她走了过来,好像知道我想什么似的,对我坏笑,拿着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电视很炫,但我的思绪还在她身上……
见她从厕所出来,我想找个轻松点的话题:“小雨,这次期末考试你怎么考得那么好啊?都快超我五十分了呢!”
她做到我旁边,拿起矿泉水喝着,“因为我聪明呗。”又冲我笑笑。
“你这丫头,有啥技巧,你也不告诉我,真小气!”
这时,她还在卖关子:“你真想知道?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啊,你要是告诉别人怎么办啊?”
“是吗,哎呀,咱俩谁跟谁啊,你还信不过我么?告诉我嘛。”我还真想学习一下经验呢。
“好……好,我告诉你,不过并不是人人都适用哦?”
“我洗耳恭听。”我还故意把耳朵夸张的对着她。
她的脸稍有红晕:“你知道我前一段在……练习憋尿吧?”
“啊?这……这跟学习有啥关系啊?”我可吃惊不小。
“你听我说嘛!”她顿了顿,“一开始练习憋尿,我憋得可辛苦了!”
“第一次我开始练习,是在周六晚上,也就是那件事过后的第二天。那天下午,我打吊针,是最后一针了,比第一次快多了,才一个半小时就滴完了。拔针后我妈问我上厕所不,我当时有点憋,但我没去,心想先憋着吧。回到家我也没去,妈妈急忙做晚饭,等我们吃完饭,她就去上夜班了,弟弟在他屋里玩电脑游戏。”
她又拿了一瓶水,喝了些:“当我吃完晚饭,我就感觉我快憋得不行了,但是还没昨晚憋得厉害。我就又喝了些水,告诉自己,今晚九点之前不许上厕所,憋两个小时训练下自己!都这么大的人了,让你在外面撒尿!”
我听到这小弟变硬了,聚精会神地听她说。
“晚上我还得写作业,但是憋着尿,我哪能坐得住啊!根本就学不进去!我就走到厕所门口,可是我又想,你还想再出丑吗?再在一个男生面前尿尿吗?——你今晚必须憋着,不能去厕所!——可作业怎么办啊?——那就憋着尿写完!谁让你昨晚出丑的?”
她又喝了点水:“你知道么,××,那时我哪能憋两个小时啊,还没坚持二十分钟呢就受不了了。我又用手指……按住了一会儿,才又憋了不到十分钟。最后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刚准备上厕所,老天似乎想让我多憋一会儿,我的弟弟先抢了去,竟然开始解大手!他在厕所一蹲就是十五分钟,可把我给憋惨了!”
我听得入迷,难得一个我喜欢的女孩子给我讲她自己练习憋尿的故事,我激动得对小弟的感觉都有点麻木了……
“当时我真想跑到楼道里尿……”她的脸红得真可爱,“可我又想:憋死你!让你昨天憋不住,就得让你再多憋一会儿!那十五分钟可真难熬,我双手紧紧的抠在那里,憋的我在床上直打滚……但是我憋住了!在厕所里,尿之前我又按了一下自己的小肚子,让自己在最憋的时候尿出来,那种感觉……”她的脸更红了“……挺好的,在尿喷出来的一瞬间,全身就像过电一样,麻酥酥的,舒服极了!快尿完时,我整个人都快虚脱了,浑身发软……而后我就赶快上床睡觉,好好回味了一下。”
她又拿起一瓶水,喝了起来。我听到这全身都发软,发酥,但想找点话说,好使气氛不那么……“王……小雨,可是你……练习憋尿,这跟你学习有什么关系吗?”
“你猜猜呗?”

 

Y11

“我……我怎么知道啊?”
她把水喝完,说:“你想想,我天天练习憋尿,那听课、写作业,还不得照样干?”
“是啊……”
“开始我憋尿时,学习效率可低了;可时间长了,也就适应了,无论有多憋,我都差不多能专心学习。憋尿挺能训练一个人的耐心呢!考试前一周,你不是不让我憋了吗?所以我就再没憋过了,学习当然就更专心,效率就更高了嘛!我还真得好好感谢你呢!”
“啊?不……不是吧!原来你的‘秘密武器’就是憋尿啊!”我大脑有点乱。
“没错啊,你难道不信?”她笑了起来,样子真可爱。
“好,好,我信我信……”我一时竟不知道该再说点什么,胡乱想了句:“你不是说要谢我嘛,那你准备怎么谢啊?”
这时她的脸红了,又抓过一瓶水喝了起来:“你猜猜?”
女生就是这点不爽快,动不动就是让你猜。我能怎么猜啊?又不是诸葛亮……
看着她喝着水,还对我坏坏的笑,一个想法映入脑海,难道她在……
我看看桌上,好家伙,不知不觉中小雨已经喝下三瓶矿泉水了!她还在喝着第四瓶!我突然醒悟过来:“小雨!你……你是不是又在憋尿了?你喝这么多水干啥啊?”
她喝完了第四瓶水,说:“是啊,你看,从你来我家到现在,咱俩都侃了快一个小时了。我现在……真的有些憋呢……”
“你……你憋尿干什么啊?”我兴奋,但有些奇怪。
她害羞地看着我,低声说:“你不是喜欢看我憋尿的样子吗?我现在正憋着呢,你不喜欢吗?”说完她还轻轻的在小肚子上揉了揉,又用那种坏坏的眼神看着我。
这时我的小弟彻底的硬了,结结巴巴的说:“可……可是小雨,憋……憋尿有损身体健康啊?你……”
“谢谢您的关心。我心里有数,你放心吧!而且我好长时间没憋过了,今天就憋这一回……”她又从茶几下面拿出了一副五子棋,说:“我现在还不算太憋,咱俩下会儿五子棋消磨一下时间吧?”
“好……好吧。”我的心都让她搅得找不着北了。
论下五子棋,我俩水平大体相当,不过比她稍高点。开始一段时间,我总是输,因为我总想着她憋尿。
“什么破技术,你咋老输啊?”
“还不是因为你在我面前憋尿,分我心嘛!”
她得意地笑了:“什么嘛?我憋尿憋得那么难受,又不是你在憋,你分什么心呀?”
我无言以对,继续下棋。但是又过了半个多小时,她就输多胜少了。
好几次我看她,她的腿夹得紧紧的,屁股也在沙发上扭着,有时咬咬嘴唇。太令我兴奋了,我现在已经不敢再去感觉小弟的情况了。
“哎呀,憋死我了!”一连输了七盘,她不再玩了。她把手放在膝盖上,双腿夹紧,坐得直直的,但小屁股轻轻晃着。她看了我一眼,对我坏笑着,说:“我现在觉得小肚子憋得好涨啊,你……不过来看看吗?”
一看表,都四点多了!屋里空调那么凉快,我都有点想上厕所了,那小雨岂不是……
我挪到她旁边,看着她那胀鼓鼓的小腹,夹得紧紧的双腿,真是太舒服了!这时她又站了起来,一只手轻轻托着小腹,在我面前慢慢地走了一圈。我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皮带勒在她的腰上,双腿和她的私处被那牛仔裤勒出了轮廓;小屁股翘翘的,看上去很有感觉;大腿紧紧的夹着,每走一步大腿内侧都在摩擦;小肚子似乎想微微往外突,可又被她的牛仔裤勒了回去……
“别……别发呆啊,评价……评价我……憋尿的样子吧?”她被憋地微微娇喘着,但是仍然站在我面前。
“我……我……”我鼓起勇气说:“让我摸下你的……小腹好吗?”
“你真坏!好吧,不过别按啊!我受不了的。”
我站起来,伸手去摸她憋得胀胀的小肚子,并慢慢摩梭着。这感觉真美妙,胀鼓鼓的小腹还带着点她的体温,我真的再想摸摸她那翘翘的小屁股,可是没敢说。
“其实你这样,我感觉挺舒服的。全身让你弄得麻麻的,下面又憋憋的……我还发现,要是头天晚上憋着些尿睡觉,等到早上起床,那种感觉:小肚子憋得胀胀的,酸酸的……真让我兴奋!要是这时仍然不上厕所,就这样憋着去上课,感觉更刺激!”她说完后就似乎要坐下了。我的手依依不舍的缩了回去。

Y12

“××,”她没坐下,而是躺在了沙发上,“你的手别拿开呀,来轻轻按压我的小肚子好么?你不是说你喜欢在我憋得很的急时候按我的小肚子吗?我现在想让你按会儿,想让你把我按得更憋一些……”
我此时太激动了!她竟然主动让我压她那被尿憋得胀鼓鼓的小腹!激动得我浑身发抖!
“真……真的么?我没听错吧?”
“真的,……要是我喊憋,你千万不要理会……只管按就行了,先按半个小时吧?好了,开……开始吧。”而后,她做了个深呼吸。
“好……我开始了?”这会儿我太想这么做了!头脑一片空白,于是就直接把手放了上去,又看看她:她用眼神告诉我,她准备好了!
此时她那么憋,虽然我很想使劲儿按,可那样她一定会受不了的,还会弄疼她。要慢慢来。
我的手摸在她小腹上,并没使劲儿;可她似乎很害怕,眼睛挤在一起,不敢看。我还像刚才那样,手只是在她小腹转圈揉着,不加力;她轻轻的呻吟:“啊……啊……”,同时全身轻颤着。看她这样子真是太诱人了……
我开始加力,手掌轻揉的同时,四指突然朝她小腹中间突起的一块轻轻压下……“啊……好憋啊……啊!……”我又压了一下,她身子扭动了起来……看她的眼睛都挤成了一条缝儿。我压她的同时,感到了她的小肚子里真的是硬邦邦的!我不再加力,但还在轻揉着,让她歇会儿。看她刚刚睁开眼,稍好了些,我就准备再压。
我继续揉着她的小肚子,但是整个手掌开始用力,压她的小腹!
她的整个小腹被我压下去了一点,我保持这个力度,并在上面揉着。小雨的反应可真剧烈:“啊!……憋……憋死我了……啊!……”同时全身缩成一团,想在沙发上打滚,双手紧紧的抓住沙发垫……“啊!……憋……憋死我了!……”脸上的表情极为痛苦!
看到这里,我的心全麻了,浑身发抖,小弟直直的顶着裤子。看她那痛苦、可怜的样子,我心里曾有一丝想停止的念头,但是兴奋很快把它淹没……
在这时,我竟然又用四指狠狠地、无情的猛压了一下她的小腹……更大的一声惨叫“啊!!!……”在我耳边响起;她被憋得上身突然猛地抬了起来,双手紧紧的扣住私处……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手慢慢的松了松劲儿,让她歇会儿。
她喘着粗气,慢慢睁开眼,说:“怎……怎么不按了,才按了不到……十分钟呢,继续啊……我……我还能再憋会儿……”
“好,我真怕你受不了呢!既然这样,那我继续了?”
“开……开始吧!”
我不敢再突然地使劲儿压了,换了种方法:我的手一直揉着她的小肚子,只是一会儿加力,一会儿不加力;时而压得重,时而压得轻;看她反应剧烈了,手就少用些力,看她稍稍轻松了,就多用些力。
这种方法果然不错,看她被我折腾得死去活来的。我一直没让她得到喘息,一直不温不火的按着,一直让她有如果不尽全力憋着就会尿出来的错觉;我还时不时的挠她痒痒:脚心,腋窝,她乳房两侧的肋骨,还有她的小蛮腰,都是我左手经常光顾的部位。
沙发早被她来回蠕动的身子弄乱;虽然开着空调,但汗水还是把她那上身薄薄的紫红色T恤浸湿了。这使我看到原来她还没有戴胸罩,只是穿了件小小的吊带背心!我真想摸摸她的胸部!想再次感受一下她那还没完全熟透的、温温的“小包子”……
刚想到这,小雨使了很大的力气,从牙缝中挤出:“停……停……让……我休……一下……”但我没理会,还是在继续“折磨”她,不给她喘息的时间。
她又挣扎了一会儿,说:“这……这地方……小……到我……我……卧室……好……好吗?”
“好啊!”我更激动了,心想:你可别耍小聪明,想借此休息,一会儿我一定要再好好“欺负欺负”你的小肚子!
我慢慢松开手,她艰难地从沙发上爬起来,一只手还在紧紧的扣住私处。谁知她刚走了两步,我就来个突然袭击,再次把双手放在她的小腹和腰部,然后往中间挤压!
她显然没有心理准备,“啊!!……”她双手一下子把私处按紧,腿都成X型了。她试图接着往卧室走,但被憋得一下子失去平衡,向前倾倒。我压在她小腹上的手感到重量增加,可又不能拿走,否则她就摔倒了……“啊!!!……”她的叫声更凄惨了……
就这样,我的手一边“欺负”她的小腹,一边使她保持平衡。从客厅到卧室这短短的几步,她又被我“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想想看,她憋着尿,一边拼命地往自己房间走,一边用手死死的扣住私处,小腹又被我的手不停地按着……

Y13

到了床边,我的手松开了,让她喘口气。
小雨坐在床边,大口喘着气:“啊……憋死我了……我……从来没这么憋过……××……你……你真坏……”
可我这一会儿上瘾了,还想再来点儿刺激的。看到床边有几条长毛巾和绸带,我想出了个坏主意……
“什么?你说我坏?那好办!”我一下子把她扑倒在床上,又压了下她的小腹。
“啊……你……你要干什么?”她刚想反抗,却又被尿憋得,不得不用双手按住私处。我拿了条毛巾,强行拉出她的右手,绑在了床头上;又拿了条绸带,把她的左脚栓在床脚。
“××!你……你要干什么?”她试图挣脱,但是左手一拿开,她就会憋不住的,双腿紧紧夹着,动弹不得。
我有点急:“相信我,小雨,我不会伤害你的!不过你可要憋好哦?”现在她的腿仍然夹在一起,我要把它们分开,让她少一份憋尿的外力!
看得出她刚才误会我了,现在安静了一些,我对她说:“小雨,好好憋着哦,下面我要把你的腿分开了,准备好哦?”
见她准备好后,我抓住她的右腿慢慢分开……
她的左手抠得更紧了,私处的牛仔裤都陷进去了!她的双腿拼命想夹在一起,可我总是慢慢地把她的腿拉开,又放回去,再拉开,再放回去……来回折腾了好几次呢。
她的小屁股扭得好不厉害!同时呻吟着“啊……啊……憋……憋死我了……”
最后,我还是把她的腿绑了起来,只留着她的左手没绑,怕她万一憋不住,我又不知道该往哪按……记得我上次想帮忙,结果却因为对女生的身体了解不全,反而帮了倒忙……
绑好后,我看着她现在的样子:四肢中的三肢都被我结结实实的绑在了床脚上,只能微微动弹;双腿被我分开,左手紧紧的抠在私处,嘴唇被咬的发白……
显然分开双腿憋尿对她来说可是有难度的,我这时还没压她小腹呢,她都憋成这样了……
“小雨,我要把你的左手拿开喽……”我抓住她的左手,看着她。
她闭上了双眼,深吸了口气。
我并不急着把她的手一下子拿开,而是轻轻把她的手往外拽拽,然后放回去,再往外拽拽,再放回去,让她手上的劲儿不能完全作用在私处上。
这时看她的表情痛苦极了,看来这比刚才在沙发上压她小腹还让她憋!不过也许是又经历了半个小时,她小肚子里的尿又增多了呢。
终于,我把她的手拿开,按在了床上。而她竟然被憋的全身一动不动,好像动一下就会尿出来似的。
我想,要是我现在按你的小腹,你会怎样呢?四肢不能动弹,只能是靠那里生生地憋着了吧?我又往她的私处看了看,咦?那一片儿的牛仔裤颜色似乎深了一些,难道她尿出了一些?我又仔细的看了看,好像没尿裤子,只是有些潮罢了。
她那私处太诱人了,以致我有一种想脱她裤子的欲望。我把她的左手也绑了起来,只是留了个活扣。
看看表,都快五点了!四瓶水憋了三个多小时……我又回忆起了上次我被她整的憋尿时,也是喝了四瓶水,把我憋得啊……
一个女孩子“大”字型躺在床上,四肢被绑着不能动弹,任我摆布,想想就兴奋;更让人兴奋的是她还憋着尿,四瓶水,憋了三个多小时……
我开始准备压她的小肚子了,但愿她能坚强地憋住。我把手轻放在她的小肚子上,她似乎意识到了下面要发生什么,本来一动不动的身子现在又开始发抖了。
“小雨,你可要憋住啊。”说完,我的手就开始摩梭了,慢慢的加力,往下压,而且还均匀的揉着……
“啊……啊……”她的身子开始扭动,随着我手压力的增大,她的身子——尤其是屁股,扭得更起劲儿了!“啊!……啊啊……憋死了……憋…憋……死了……啊!……”呻吟声也越来越动听了……
看她的头上,竟然出汗了,汗珠直往下流……我用左手拿来了毛巾给她擦擦汗,可我的右手并没有停下,一直在她小腹上揉着,压着……
“你还能继续憋吗?”我怕她受不了。
她没回答,只是一直在呻吟,挣扎。
怕她把嘴唇咬坏,我把毛巾塞到她嘴里让她咬着,同时又给她增加了憋尿的难度:我的手掌保持着一定力度压着,并一直在上面均匀地揉着;可是四指却时不时的,用力按在她小腹中间微微鼓起的部位;左手也不闲着,偶尔挠下她的腋窝或是肋骨……
这时我看她好像有些坚持不住了:身子剧烈晃动,有时屁股甚至都脱离了床,腾空了!呼吸急促,胸部剧烈起伏,两个鼓鼓的“小肉包”振来振去!整体看上去,全身扭来扭去就像体操运动员似的!
虽然嘴里咬着毛巾,但她的叫声依然不小!我仿佛都能听见她在呻吟“憋……憋死我了……”!
这该算是憋尿的高潮了吧!她今天可真让我销魂!!
……
突然,她的全身像是猛地定住了,一动不动,把小腹挺得高高的,屁股悬空!
我想,坏了!她八成是憋不住了!
我看了看她的私处,果然,那里出现了一片瓶底儿大小的湿斑!
这可把我急坏了,要是她把裤子、床单尿湿了,我可就太对不起她了:人家让我看她憋尿,让我按她小肚子,但是人家可不想尿裤子啊!
我赶紧停止了压她、挠她,对准她私处的湿斑,按了下去……可她那里的湿斑仍然在向外扩大!
我更加用力按,但是似乎不起作用。而且我愈使劲按,她身子抖得就愈厉害!此时那块湿迹已经有巴掌那么大了!
我忽然醒悟,赶紧解开她的左手。刚松开,她竟开始解皮带,想把手伸进了裤子里……
我又拿走了她嘴里的毛巾,她叫着:“快!……快解开我,我……我……憋不住了!……啊…啊……”
我赶紧解开剩下的三个结,好让她去上厕所。
此时:她双手都伸进了裤子,而且都十分用力的样子;双腿紧紧的夹着,都扭成麻花了;身子蜷缩了起来,在床上打着滚;脸红红的,额头上都是汗,眼睛挤着,竟然流出了泪珠……

Y14

看她憋得痛苦、可怜的样子,方才我兴奋的心开始难过了起来: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子,人家让我看她憋尿,让我按她小肚子,这都够让我销魂了;可是我却一时冲动,为了私欲,得寸进尺,竟对她……都把她弄哭了!
“王……小雨,对不起,都怪我刚才……按得太狠了……我……”
“不!……不!”
我沉默了,默默地看她艰难的憋尿。
过了一会儿,她似乎已经完全憋住了,睁开眼环顾四周……
我本以为她会赶快起身奔向厕所,可是这时,精疲力竭的她又做了件更让我销魂的事:“××,你再帮我个忙好吗?”
“啊……”我喘了口气,“是什么?只管说吧……”
她也喘了口气,说:“我要先把你的眼睛蒙上,别问为什么,好吗?我不会害你的。”
“好的。”我不假思索的答道,“你蒙吧。”
她像变魔术般的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个黑色头套……
套在里面的我什么都看不见,只在嘴那块留有一个让我出气儿的口,脖子上还系了条绳子,想用手直接脱下头套还有些难度呢。
“能听见我说话吗?”
“能!”
“那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好吗?”
“好……要我干啥只管说。”
她说:“一会儿,咱俩一块去厕所。等你听见我尿出一点后,就用手堵住那里,好吗?你要是嫌脏那我就……”
“好……好!我不嫌脏!开……开始吧!”我无法形容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她似乎不在意我刚才那么对待她……竟然让我去触及她最私密、最神圣、最脆弱的部位,她今天是怎么了?我简直都等不及了……
“我还没说完呢,你感觉我快开始尿了,就用手再压下我的小腹,好吗?”
“好……没问题!”
“把手给我,我这就领你去……”我能感觉到她此时身子抖得更厉害了,走了好久才感觉像是进了卫生间。
“不许偷看哦,我现在就用手引导你找那里的位置,你可要记好啊!”
“好”
听到她正在艰难地脱裤子,发出声声娇喘,我就在脑海里想象她那神秘、神圣的部位是什么样子……
忽然我的右手被她抓住,慢慢的,手指碰到了她私处稚嫩的肌肤:一开始我感觉手指像是摸到了一条缝隙里,黏黏的,温温的;我的手臂被她夹在两腿之间,四周软软的,热热的……我想我应该是在她身后……而后手指渐渐感觉到了一个类似鱼眼的东西。
“就是这儿,等会我尿出来后就使劲按住,直到我憋住尿,好吗?”
我的食指在上面摸了摸,她身子抖得厉害。我又说:“等……等一下,你把手拿开,让我自己再……‘练习’找一下好吗?”
“好……”随后她把我的手拿了出来,松开手,让我自己找。
我自以为我的空间想象能力超强,就在黑暗中摸索:先摸到了软软的,富有弹性的——对,应该是屁股!而后接着找……摸到了她的两腿之间……应该再往前一点……咦?怎么毛绒绒的?应该再往后点吧……
“你……快点!我憋不了多久了……”估计是我把她弄痒了,她的双腿不紧不松的夹住了我的手臂。
我摸到了那条缝,“对,就是这!”我的手指赶紧按了上去,不料,却一下子伸进去了……里面烫烫的,似乎还挺深的……
“啊……不!不是那儿,那……那是我流月经的地方!在……在前面一点……”我吓了一跳,赶紧拔出来,不过那里感觉挺紧的……在她的提示下,我的食指终于又找到了那个摸上去像鱼眼的地方了。
“我准备好了,咱们开始吧!”
“好”。
当我的右手感觉到她的大腿根部有些放松,我的左手就按在她的小肚子上,缓缓地压。
“啊……”她叫了出来,似乎还想再憋会儿,双腿紧紧的夹住我的右臂,屁股还微微扭着。可她还是受不住我左手的压力,不一会儿,我右手食指就感到了一股水流放了出来。
待她尿了两三秒后,我的食指就堵了上去。那的水压还不小呢,我的手指感到顶顶的。按在口上根本就堵不住,尿从旁边喷了出来,我索性直接往里顶!“啊!……”她身子使劲儿扭着,似乎在躲我的手指,可我穷追不舍,食指死死的顶在那!我按了好一会儿,尿才完全被我堵住!
我刚刚堵住,她就给憋得双腿更紧地夹住了我的手臂!与此同时:“啊……”叫声不高,却很凄惨,她的屁股剧烈晃动……
过了一会儿,她安静了些,一边喘息,一边说:“太……太刺激了……”
憋了那么久,刚刚尿出一点就被我堵住,她竟然还感觉刺激?我当时真想把头套摘下来看看她被我“刺激”成什么样了。
当我费了好大的力才克制住自己这个念头时,我又突发奇想,这回干脆好好“刺激刺激”她,让她好好憋憋:当我堵住尿,感到她刚刚憋好时,我就松开,用左手压她的小腹;当她受不了再次尿出来时,我就再堵住她,让她憋着;她刚憋好时,我再松开,再压……如此循环往复,可以多“享受”几回嘛!而且,不管她有多憋,毕竟是在慢慢往外放尿,似乎不会对她造成什么伤害。
为了准确定位,我想把右手的中指伸到先前找错了的那个洞里,而食指则用来堵她的尿。这样,不论她身子怎么动,我的中指被那个洞紧紧的缩着,右手始终就在那一块,不用再摸来摸去才找对地方,耽误事儿;也能避免她的尿过早尿完,我想,一旦她的尿放的差不多不再憋了,那也就没有激情了。

Y15

我开始行动,中指伸入那个洞,并不算费劲,里面黏黏的,还烫乎乎的。我的指头还在里头来回动了动。这时,只听小雨说:“啊…你……你干什么?别……啊……”
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开始了我的行动:左手再次去压她的小肚子,她又开始挣扎;我怕右手被甩出来,中指就想抠住那里,可是里面很滑,差点就出来了;我又把中指使劲往里伸了伸,手始终没有被她挣脱掉;她的一只手刚抓住我的右手想拉开,自己就已经憋不住尿了出来,我的食指赶快堵上……
“啊……”又是一声惨叫,她的手松开了,双腿紧紧的夹住我的手臂,屁股又是一阵乱扭……
……
就这样来回折腾了七八次,有件奇怪的事发生了:我感觉中指所在的那个洞一缩一缩的,同时还一下子涌出了很多黏黏的液体……
她那时的叫声真是销魂……
而我却感觉小弟似乎流出了一些什么东西,我没管它,又弄了她几个回合……
……
就这样,小雨喝了四瓶的水,憋了一下午的尿,被我慢慢的,一股一股的放了出来……
她的小腹渐渐的瘪了下去,变得柔软起来。当我再使劲压她的小腹时,她虽然还在叫,但那里却不再出水了……我意识到她可能不憋了……可我的中指似乎还想在那个紧紧的洞里挖一会儿……
小雨身子扭着,依然在呻吟……
……
过了一会,我累了,把沾满了各种液体手指从她私处拿了出来;她估计更累,轻轻松开了夹紧我手臂的双腿;不过当我拿出手的一瞬间,她似乎还意犹未尽的又呻吟了几声。
我们又歇了一会儿,听到她开始穿裤子了。她大概擦干净私处,穿好裤子后,把我带到了外面,解开了我的头套。又见阳光,不对,是灯光。
一看表,都六点了。再看小雨,她的全身都汗津津的,胸部好像也稍稍大了些。
她红着脸,带着我去了厨房,对我说:“就在这洗洗手吧,卫生间实在是……太乱了。”
我整理完后,看着一片狼藉的沙发,坐了上去。
她从卧室走了出来,双腿似乎还在夹着,每走一步,大腿内侧仿佛都在轻轻摩擦。
她坐到了我旁边,仍然有一丝害羞的说:“××,你今天把我弄的好舒服呢,特别是……你的手指在我那个……流月经的洞里……最后,我都有了飞天的感觉呢!……”
“是嘛,你也把我‘摧残’地够呛啊!我按你肚子时,你那样子……把我的心都融化了呢!”其实我心里还在想,她的那个流月经的地方实在是太好玩了,里面紧缩缩的,要是把我的小弟放进去,会怎么样……
她又不好意思地笑了:“我第一次发现把手指插在……那个洞里,是那么的……舒服……憋尿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其实我现在还憋着一些呢……”
“啊……不会吧,我记得我最后按你肚子时挺用力的啊!”
“可是我还是憋了一些,没让你……放出来,我准备一直把它憋到明天早上,让自己好好憋憋……明天早上我被憋醒后,我给你打电话,你能再来吗?”
我刚刚休息一会儿的小弟,又开始躁动了……
“你可别一憋就是一整天啊,那样对身体损害很大的!要是你真喜欢憋尿的感觉,可以快速憋尿,把自己的……欲望……发泄完就赶紧上厕所。别老憋着,身体最重要啊!你要是现在还憋着,那我以后就再也不和你玩了!”我虽然这么说,可我真是口是心非,真希望她能一直憋着!
“啊?……谢谢你……你这么关心我……那好吧,我一会儿就去……你真好!”她撒娇的语气里似乎还有些失望,但是一会儿,她眼中又充满光芒:“××,我今天给你的惊喜,你喜欢吗?”
此时此刻,我把她搂在怀里,她的一个“小肉包”轻轻的蹭着我,弄得我浑身发麻……
我很感动:真是个好女孩啊!她知道我喜欢看她憋尿,今天竟故意憋了一下午,还让我去按她的……
但是我又想,她只是考试考好了,就值得她这样来“感谢”我吗?她那么聪明,怎么会……
“当然喜欢了,你真是一个好女孩啊!只是以后你不要再憋尿了好吗?这样对身体真的不好!!”
“好吧,只是……”
“只是什么啊?”
“××,你……喜欢我吗?”
……
在回家的路上,我坐在公交车的后排,内裤湿漉漉的,黏黏的,竟然感到有些尿急。都一下午没去厕所了,这点反应应该很正常吧。
看着窗外骑着自行车的人们,下班的下班,接孩子的接孩子……
我真佩服我的想象能力,又开始瞎想了:让小雨憋着尿骑自行车,车子后面带着我,我一只手搂着她的腰,时不时的按下她的小肚子……另一只手伸进她的裤子,去按她的那个部位……

那天,我回到家时,已经七点了……

作者QQ: 1015745358
完成时间: 2008年8月17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