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第二季(水元素作品)

Y16

“××,你……喜欢我吗?”
我轻轻地把她拥在怀里,脸蹭着她柔顺的头发,眼睛里竟然有泪水在打转,“当然啦,小滑头……”我轻吻了她的额头。小雨,我是多么地喜欢你啊!但我此时并没有表达出我原先对她的暗恋之情,想把它暂时深埋在心底。想想自己真是够虚伪的。
抬头看看表,都快晚上六点半了!我是多么留恋这一刻啊,能这样一直轻轻的抱着自己暗恋已久的女孩子……
但是我必须要离开了,否则回到家不好交代。我轻轻地推了推小雨,在她耳旁小声对她说:“我该走了啦,小雨。”
她抬起头,睁开眼睛看着我:“今晚在我家住好吗?我一个人会害怕的!”
看着她幸福的样子,我没有一点理由不留在这,况且我也很想陪着她。但我必须回家,而且要快!因为我不能太过冒险,要是今天下午的事一不小心让人知道了,后果可想而知!
“小雨,咱们不要被一时的激动充昏头脑,坚强一点,好吗?”
“呜……我害怕,所以才叫你来嘛,天快黑了,你却要走了……”她一副很委屈的样子。说实话,此时,我的心都快碎了,但是残存的一丝理智告诉我,我必须尽快回家!
“乖,听话好吗?我很想一直陪着你,但是家里管得很严厉的,我要再不回去,对咱们俩都不好,你想想,是不是?”
“……那怎么办啊?我……”
“勇敢一点,这是你自己的家啊!有什么害怕的呢?要不这样吧,每当你害怕时,你就给我打电话,好吧?咱俩说说话你就不怕了。”
“噢……那好吧……我试试看吧……”
我恋恋不舍的松开了她……
她把我送到门口,打开了门,“××,一路走好!”
“注意安全啊,小雨,好好休息一下,再见!”
“再见!”
……
在回家的路上,我坐在公交车的后排,内裤湿漉漉的,黏黏的,竟然感到有些尿急。都一下午没去厕所了,这点反应应该很正常吧。
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子啊!处处为人着想!我的眼角流下了泪水,也说不出什么理由来……
看着窗外骑着自行车的人们,下班的下班,接孩子的接孩子……我真佩服我的想象能力,又开始瞎想了:让小雨憋着尿骑自行车,我坐在车子后面,一只手搂着她的腰,时不时的按下她的小肚子……另一只手伸进她的裤子,去按她的那个部位……
我回到家时,已经七点了。
直到九点,家长才回来。唉,早知道多陪小雨一会儿了……
小雨也没再给我打电话。
晚上,我很晚才睡着,脑子里全是小雨。
每当我回忆起把手指伸到她流月经的洞里的时候,就有种默名的兴奋,而且小弟也变得硬了!那个洞外口紧紧地勒住我的手指,里面也挺紧的,还烫烫的、滑滑的,充满了黏液,有时还一缩一缩的,真舒服!还有她尿尿的地方,想不到她尿憋得那么急,手指按都按不住,竟然还往外顶!还有她的小屁股、小胸脯和她销魂的呻吟声……
我的小弟硬极了……

Y17

早上起来,七点半。简单的吃了点早饭,家长都上班了,留给我三十块钱,说是午饭晚饭到外面买点吃。又是自由的一天,一看表,快八点了。我趴到书桌前,正准备学习,电话响了
大清早的,谁啊?我拿起电话,“你好……”
“你好,××,是我……”
是小雨!!我脑子突然清醒了,精神高度紧张,有种莫名的担心,“哦,你啊,呵呵,有何指示啊?”我装作轻松的样子。
“呵呵,没什么,只是……你上午或者下午有空吗?我想……我一个人……有点……”
她的话开始有些犹豫,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有些害怕了,毕竟昨天下午……
“哦,我有空,今天白天都有空。”
“那……你能来我这陪陪我吗,我……”
“好!我马上去,在家等我哦!”
“好的!再见!”
“再见!”
放下电话后,我有些担心小雨,带上钱赶紧出发。
在公交车上,昨天下午那一幕又映入了我的眼前……不争气的小弟又开始闹腾了,我赶紧回到现实,准备应对任何情况!
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颠簸,我站在了她家门前,手放在门铃上,正在迟疑。突然,门开了,是小雨,“别站在那发呆了,快进来吧!”
“哇!真凉快,大清早的,开什么空调啊?”看她不像是有什么事的样子,我提着的心稍稍放下,和她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她坏笑着,抓住我的手放在了她的小腹上。天啊!隔着牛仔裤,我感到她的小肚子胀胀的,她又在憋尿!
此时我竟没有往日的兴奋,把手拿开,反而开始责备她:“小雨,你怎么又开始憋尿了?我不是对你说过经常憋尿对身体不好吗?你怎么不听呢?”这是我的心里话,虽然看她憋尿让我感到刺激,但毕竟对她身体有害啊!我怎么能眼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做傻事呢?虽然有种想法仍在说:让她一直憋着吧!但是我是真心喜欢她的啊……
小雨听我这么说很委屈:“××,你不是喜欢我憋尿的样子吗?你不喜欢我吗?”
这时我有点急了,“不是的啊!小雨,我很喜欢你啊,可是你不能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天天憋尿啊!你说是不是?昨晚我走的时候还特意对你说过……”等等,我发觉事态有些严重:“小雨,昨天我走之前,你对我说过你还憋了一点,是不是?”
“……是的……”她的视线从我脸上移开了。
“看着我,小雨!那我走后你上厕所了吗?你该不会从那时一直憋到现在吧?!”
“是……是的,不过……”
天啊!小雨从昨天下午一直憋到现在!我心里不知是激动站上风还是愤怒站上风,她对自己的身体太不负责了!
“你怎么能这样呢?小雨,这是为什么?你……”我竟一时说不出话来,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
“××,你听我说,好吗?”她看我这副样子,略带委屈的说:“昨天你走后,我一直在回忆咱俩之间发生的事,有种感觉是我从来没体验过的。当时虽然还有那么一点……,可是一点都不憋啊,你都给我压出那么多了……”她说到这时有些羞涩,我的脸也开始发烧,“我吃完晚饭,就我一个人在家,有些孤独。我想再憋一会儿,这样也许会好些吧,所以我就一直没上厕所……其实也不是太憋……”
我有些自责,感觉自己很没用,在她最需要人陪的时候,我竟然回家了……虽然有种种原因,可是如果我一直陪着她,她是不是就不会憋那么长时间了呢?
“昨晚我也没有刻意的大量喝水,也就喝了袋牛奶,然后就睡了……其实,我本来希望今天早上被憋醒的,可还是没能如愿,只是洗漱完才觉得有些憋……”
听到这我心里稍微好受了些,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受了一晚上苦,但我还是有些难过,毕竟一晚上小肚子都没轻松过呢!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点,又想你了,才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约你到我家来的。没想到你真的能来,所以才赶紧又喝了两瓶水,想再给你个惊喜的……我还把空调打开了,这样能憋得快点儿……”
我再次被这个女孩感动了……
“××,我现在已经挺憋了,都八点半了,不过我相信我还能再憋两个小时!要不咱们去电影院看会儿电影吧?上午人少,而且……憋着尿去,更刺激!”
这么好的女孩子,要是再让她憋尿,我就太对不起她了!
“小雨,一块去看电影可以,但是我不想再让你憋尿了,你先上个厕所,好吗?”
此时小雨变得高兴起来了,对我坏笑:“好啊,你等着我!”说完站起身来,看看我,还用手压了一下自己的小腹,“憋死我了……”然后就去上厕所了。
我被她最后一个举动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甚至都后悔让她去厕所了……她憋尿的样子实在是太吸引人了!牛仔裤紧紧的勒着她的小屁股,憋着尿,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我现在真想冲进厕所,在她刚尿出来时按住她的那个地方,让她继续憋着……

Y18

正在胡思乱想,小雨出来了,“走吧?我去过了,你去上不?”
我习惯性的回了句:“不去了,走吧?去哪个电影院啊?”
“就去市区那个老影院吧,那人少,便宜。”
“好啊,走吧,带好钥匙。”刚想出门,我感觉了一下,还是上趟厕所吧,市区离这挺远的。我突然转身,一不小心撞到了小雨,“啊,对不起啊,小雨,我突然想去厕所方便一下,市区挺远的……”
“啊!……没……没关系……”小雨看上去有些不对劲儿,两条腿微微夹在一起,好象想合拢但又不好意思;呼吸也不太均匀。虽然撞到她的肚子了,可我感觉也没多重啊?我怕出问题,又仔细看看她,小脸蛋儿绯红,眼睛不敢看我,低着头,双手护着小腹又赶紧拿开了……她好像是在忍着什么……我又看了看她的小腹,似乎胀胀的,难道她在憋尿吗?人家刚从厕所出来啊,可能我又想歪了吧,“小雨?你不舒服吗,我撞疼你了?”
“啊……不……我没事儿,你赶紧去厕所吧……”
“好的。”我还是先去方便一下吧。她家的卫生间装修的可真豪华,想到昨天下午在这里发生的事,我的小弟竟然有点儿硬了。
解决完,我走出卫生间,看到小雨站在客厅等我。这时我越发的感觉她有点不对劲,离远一点看她的小腹,胀胀的,跟她以前憋尿的时候差不多;再看她的表情,好象就是在憋尿!可是她刚上过厕所啊,是不是自己思想太邪恶了?整天想着让人家憋尿。再想想刚才撞到她时她的反应……不行,我要再确认一下!小雨,你可别怪我狠啊……
“准备好了么?走吧,小雨……哎呦……”我走到她附近,假装被茶几绊得踉跄了一下,为保持平衡,我就近抱住了小雨。左手按在她翘翘的小屁股上,而右手正好压在她的小腹上!
“啊!……”她痛苦得叫出了声,双腿紧紧地夹着,两手捂住私处,弓着腰。显然,她还在憋尿!我站了起来,从她身后将她抱住,右手按在她依然胀胀的小肚子上,“小雨,这是为什么呢?”没等她回答,我又压了下她的小腹!
“啊!……憋死我了……××,先别……啊!”我又压了她一下,我得小小的惩罚她一下,她竟然连上厕所都忽悠我!
“啊!……××,让我……啊……”我左手把她揽在怀里,右手手掌按在她的小肚子上不停地揉着,四指不时地用力压着,直到她喊“憋……憋不住啦……”,我才慢慢把她放开。
我看着憋得满脸是汗的小雨,心里有些难受又夹杂着兴奋,“小雨,你怎么还憋着呢?”
“我……人家好不容易憋了这么多,怎么舍得一下子都放掉嘛……再说,我也想给你一个惊喜嘛,反正这两天家里没人,而且你又在我身边,以后就没机会像今天这样憋了啊……”她看上去很委屈的样子,双手还护着私处。
看样子她是存心要憋着了,我心里既担心她的身体,又感到兴奋,毕竟我很喜欢她憋尿的样子,更喜欢在她尿急的时候压她的小腹,“要不这样吧,小雨,一会儿你站着,我接着按你的小肚子,要是你能坚持5分钟不尿出来,我就陪你去看电影;要是你没坚持住,那你就必须去厕所把尿排干净,否则我就不陪你出去玩了,怎么样?”
“啊?……这也太不公平了吧?人家现在这么憋,怎么能禁得住你欺负我嘛……”
“谁让你骗我的?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而且还是我喜欢的女孩子!”
“那……那好吧,就5分钟啊,不许耍赖!”她的脸一下子红了。
我在她家里转了转,发现她家的主卧里有一块很大的穿衣镜,而且旁边有个闹钟,可以清楚地看到时间。我把小雨带到镜子前,这样我就能更清楚地看到她的状态、表情。
“就站在这吧?看准时间啊,我可要开始了,准备好哦?”我先摆开了刚才的阵势,左手把她揽在怀里,右手放在她胀胀的小腹上,她的小屁股蹭着我的大腿根部。我俩面对着镜子,准备加力。
她深吸一口气,双手护在私处,“好,开始吧!”
“站着憋尿可不是件简单事哦?”我的手开始用力,她的身体也变得紧张起来。我用手掌把她那涨满水的小腹慢慢的压了下去,她的眼睛挤在一起,眉头紧锁,嘴唇紧闭;压下一定程度后我的手就开始在上面轻轻的揉捏了,这时,她明显感受到小腹内压力增大,本来嘴唇紧闭,却一不小心叫出声来“啊……”但小雨很坚强,她又艰难地憋了回去。我害怕弄疼她,就不敢再向下压了。我保持手上现有的力气,在她的小腹上转着圈揉着。这样应该不会弄疼她,但会使她很难憋!
“啊……啊……” 她轻轻的呻吟着,两条腿扭成了麻花,同时全身轻颤着,小屁股在我的大腿前部蹭来蹭去,弄得我小弟都硬了。要不是我抱着她,估计她早都坐地上了。
“憋不憋?要尿出来了吧?”我一边揉着,一遍挑逗她。而她,除了呻吟声,竟然连一个“憋”字都不说!
看看表,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而我一点进展都没有,小雨是那么的坚强,看着她努力憋尿的样子,我的心早已被她融化。
我开始玩起了花样,先顺时针揉两圈,而后突然来一圈逆时针的,四指再时不时的压她一下。这时,她好像真的憋不住了,我从镜子中看到,她憋得都快流眼泪了。刚开始按她小腹的时候,她还是一副顽皮的表情,而现在,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
“很憋吧?小雨,想去厕所吗?”我手上的劲微微松了松。
这句话好像刺激了她,她深吸一口气,小门牙紧咬嘴唇,眼角挤出了两颗泪珠,但表情却变的更加坚毅!我想,这要是在民国时代,绝对是党的好女儿!
不过我也不甘示弱,她都憋了一个晚上加一个早晨了,人家站在这让我压小腹,其实我并不想把她弄得尿出来,只要她说声“憋”,我就会把她放开,可要是一点进展都没有,以后在她面前真是一点面子都没了。
我换了方法,两手十指交叉,扣住她的小肚子,然后我整体向后轻轻地慢慢地向上托起。“啊……”她叫了出来,她的手不再按着私处,而是分别抓住了我的胳膊往外推。她整个人都被我“抱”了起来,双脚离地,紧紧地绞在一起,小屁股顶在我的大腿根,全身竟然一动不动,没有呼吸!
“憋不住了吧?”
我从镜子中看到,她的眼泪从紧闭的双眼中涌了出来,但还是一个字都不说!我的心软了,赶紧把她放了下来!
她的脚刚着地,双手就紧紧地顶住了下体,猛的抽噎了一下,眼泪更多了。坏了,我好像弄疼她了,人家憋了这么长时间,我这样压她那胀满的小腹,好像做得有点过分。
“对不起,小雨。”我抹去她脸上的泪水,轻拂着她的头发,将她拥在怀里,她的小胸脯蹭着我。“对不起,弄疼你了。”我在她耳边细语,我心疼极了。
她轻轻推开了我,抬头看看我,眼里依旧充满泪水,撅着嘴,“你看表,刚到5分钟,我坚持住了!”
确实,小雨很坚强!不过我现在心里很不是滋味,“小雨,刚才弄疼你了,我……”
她在我胸前捶了一下,不过一个憋着尿的女孩子手上是没多大劲的,刚打了我就又赶紧护住私处。她对我坏笑道:“那你就陪我去看电影吧!”
我一下子被她搞糊涂了,一时语塞。小雨擦干净脸上的眼泪,又拿了一瓶矿泉水,在我眼前晃了晃,“走吧,××。”我机械地跟着她走出了家门。

Y19

路上我们没怎么说话,只是我一直牵着她的手。公交车上,我俩坐在后排,她时不时的喝口矿泉水,然后又用那种坏坏的眼神看着我。我被她弄得心里麻酥酥的,她都憋成这样了,还在不停地喝水。回想刚才压她小腹的情景,我的小弟又开始不老实了。
过了大概20分钟,小雨说:“到站了,咱们该下了。”我站了起来,看她站起来的时候有那么一丝犹豫,手里的矿泉水只剩下一半了。我们下了车,直接走向那个看上去很破的工人电影院。入口处,她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票,是年票。
“去厕所吗?”我仍然不放弃最后一次希望。
“不去,我不憋。”小雨撒娇的说道,拉着我就进去了。真不知道当时在旁边验票的那个帅气的小伙子是什么表情。
我俩进去后,看样子电影早就开始了,也是,都九点多了。找座位的时候,我犯了难,这里头人虽然不多,可都坐在了两边,中间有大片的空位,可是想坐到那就必须从两边进入,太麻烦了。我忽然想到了一个馊主意,我和小雨从后排往前跨进去!那种老式的座椅,靠背比较矮,就是一张木板。她正憋着尿,要把两腿分开,又要做跨越的动作,一定很困难的,这样我就有理由拉她去厕所了!
“小雨,咱们跨进去吧?”说着我先跨进了一排,坏坏地看着她。
这下子她开始犹豫了,“啊?……真的要这样进去啊,我……”
“是不是憋不住了啊,来,我带你去厕所吧?”说着我又从里面跨了出来。
“切!我才不去呢!进就进。”说罢,小雨把矿泉水塞到我手里,试着分开双腿。我呆呆的看着她,她一手扶着靠背,一手拖着小腹,双眼紧闭,艰难将一条腿跨了进去,而后弓着腰,又将另一条腿也跨了进来。进去之后,她赶紧并起双腿,一手护着小腹,直喘粗气。我赶快跨进去,抱着她,感觉她在发抖,“小雨,憋坏了吧,别逞强了,咱们去厕所吧?”
“不!我不憋!”她赌气似地,竟然又准备往前排跨。我赶紧先跨过去,然后扶着她,让她慢慢跨进来。我有点心疼了,“咱们就坐在这里吧,小雨,这里视野比较好。”这句话纯属瞎掰,但小雨竟然听了,估计她现在一定憋坏了。我赶紧放下板凳,把它擦干净,扶着她坐了下来,我坐在了他的右边。
她从我手里拿过矿泉水,一气儿把它喝完了,生气地对我说:“××,你真坏!”
我愣了一下,她继续说:“你明知道我憋着呢,还让我这样!想看我出丑吗?”
“不……不是的……我”我刚想解释,她又说:“在家里你都把我弄疼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我一下子软了,惭愧的看着她,“小雨,其实我只是想让你去下厕所,毕竟你都憋了这么长时间了,你要憋坏了可咋办啊?那我可心疼了。”
她突然用手掐了我一下,“你真的心疼我吗?”
“是啊,小雨,我很喜欢你的啊……”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大脑似乎一下子变成了空白。
“今天早上你把我弄得好憋呢!本来我没憋多少的,让你压了下小肚子,我一下子就憋急了。然后你又那样把我抱起来,憋得我都不敢呼吸了!”
我的心又被她拽了回来,“那你怎么不喊憋啊,其实,只要你说声憋,我就会把你放下来的。”
她又掐了我一下,坏笑着说:“那我也没说啊,你怎么把我放下来了?”
“还不是怕把你弄疼了嘛,小滑头……”
她突然又严肃了起来:“你确实把人家弄疼了,你说,该怎么补偿我吧?”
我自认理亏:“那你说吧?你说咋办就咋办。”
“真的?”
“真的!”但说过这句话后我就后悔了……
她把嘴放在我耳边,轻声说:“让我摸摸你尿尿的地方吧?”
“啊?”我大惊失色!脸一下子发了烧。
“怎么,想反悔啊!那我以后可再也不理你了,说话不算话!”
“别……别这样啊,换一个不行吗?再说了,那多脏啊。”
“没关系,我不嫌脏,我还没碰过男生的那个地方呢!”她坏坏地说道,“而且今天早上,你压我小腹的时候,你那个东西一直顶着我的屁股,人家都一直没好意思说!”
想到昨天下午,我也摸过人家尿尿的地方,我实在找不出理由拒绝,况且还是我喜欢的女孩子。可是这也太突然了吧?我的思想也是有些“封建”的啊……
就在我犹豫的过程中,她把我的左手放在了她那涨涨的小腹上,然后解开了我的裤带,将她的右手伸了进去。我好不尴尬,本来我知道她一直憋着尿,小弟就一直处于半硬的状态,现在她的手伸了进去,手指刚碰到我的小弟,就一下子挺了起来!好在电影院能见度相当的低,我想,只要我看不清别人,估计别人也看不清我。
她笑出了声,“你尿尿的地方怎么还会动啊?”
我被她搞得全身发软,除了那个地方。我相当无语,只感觉到她的手把我的小弟握住,又往下拉。自己喜欢女孩子这样整我,我一时接受不了,感觉有一种压抑在体内的能量要释放出来了。
当她把拇指按在我小弟的头上时,我实在是受不了了,那股能量在躁动,“小雨,别……别弄了,我……我快……”
她又使劲握了一下,“啊……”我低声吼道,身体艰难的扭着,想要摆脱,又想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哈哈,你的这个东西还挺硬的,捏都捏不动……”她捂着嘴坏笑着,右手不停地揉捏着我的小弟……不行了,我的小弟第一次接触到异性的肌肤,非常的敏感!我必须要阻止她,否则……
这时我想起了我的手还按在她的小腹上,而且她现在应该是很憋的。我左手开始用力压她的小肚子,但我们俩都坐着,我手使不上太大劲,而且自己的小弟还被攥在她手里。
她似乎感觉到了我的意图,右手握得更紧了,“干嘛?不让我玩了?啊……”
我孤注一掷,左手朝她身上唯一的弱点——涨满尿的小腹——使劲按了一下,她赶紧松开了抓着我小弟的手,从我裤子里抽了出来,紧紧地按在自己的私处。
“啊……坏死了你!”她憋得蜷起了身子。我赶紧把我的裤带系上,又把手放到了她的小腹上。
“小雨,你把我弄疼了!”我撒谎道,其实我内心有一种想法,恨不得她的手一直紧握着我的小弟。
“别、别压我小腹,我……我憋不住了……啊……”我又轻轻地按了一下,憋着尿的女孩子就是好欺负。
“啊……憋死我了,××,我……我想上厕所……”她可怜的对我说。
“好吧,咱们走吧。”我不知怎么的,想到自己的小弟被一个女孩子捏了一把,虽然我很喜欢她,但还是有些生气。我先跨了出来,把小雨一个人留在里面。我看着她艰难的站了起来,一手护着私处,但她紧闭的双腿却怎么也分不开。
“先踩到椅子上,我在这边接着你。”我对她说。
她艰难地站在了椅子上,闭着双眼,猛的迈开腿。但悲剧发生了。
她脚下的椅子坐板突然收了起来,她站在椅子上的脚一下子滑到了地上,迈开的腿来不及收回,她的裆部正好卡在了椅子的靠背上!
她站得那么高,一下子摔得这么狠,受伤的又正好是女孩最私密最脆弱的部位,我看着都疼!
“啊!……”她痛的叫出了声,上半身倒在了我的怀里,小肉包压着我,下半身骑在那个不到一厘米厚的椅子的靠背板上!
我感觉到有不少人往我们这边看,我害怕了,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赶紧把小雨抱了起来,就往门外跑。

Y20

出了电影院,见到阳光,小雨躺在我的怀抱中,满脸是晶莹的泪水,双手捂着私处,夹着腿,浑身抖得厉害。
我脑中只有一个想法,赶紧把小雨送回家!我将她抱到停在电影院旁边的出租车上,对司机说了地址。车子急速行驶。我看看躺在怀里的小雨,心里惭愧极了!我抚着她的头发,对小雨说:“坚持住啊,小雨,咱们马上就到家了。”
小雨,抽噎着,双手依旧捂着私处,牙齿咬着嘴唇。我才发现,她的脚上少了一只鞋,估计是被那个该死的椅子卡掉的。我还发现,她的牛仔裤没有湿。
车停了,我把她抱了下来,给了司机20元钱,接着抱起小雨就往她家跑。到了家门口,从她口袋里拿出钥匙,进了屋。
我把她抱到她的床上,伤心地对她说:“小雨,对……对不起……”我趴在她旁边,想不到自己也流下了眼泪。但她依旧捂着私处,紧闭双眼,浑身微微发抖。
不行,我得为她做点什么,不能眼看着她受苦。我知道她现在一定还憋着尿,我得先让她放松一下才行,都憋了这么长时间了!
“小雨,你现在必须去厕所,不能再憋了,让我帮你吧?”我说着,将她的一只鞋脱掉,又脱掉袜子,手试探性的解开她牛仔裤上的扣子,“相信我,小雨,我并不想占你的便宜。先把手拿开好吗?我得把你的裤子脱掉。”我开始拉她的拉链,发现她的小肚子比早晨要胀得多。我慢慢地褪下她的牛仔裤,她很配合,但令我吃惊的是,她没穿内裤!穿了件连体泳衣!
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朝她那最神圣的部位看了看,发现那湿了一小片,而且大腿根处还露出了几缕调皮的小黑毛。这可把我难住了,难道还要把她的上衣脱掉再脱她的泳衣吗?我要先做点别的。我去她家的卫生间里找到一个盆,一条长浴巾,又拿了两条看上去干净的毛巾,接了半盆水,又把她家的饮水机里的热水都接到盆里,感觉水温温的,湿了个毛巾,把这些都端到了小雨的屋里。
这时,小雨哭了出来,“××,我……我……”
“怎么了?我就在你身边,小雨……”
“我……憋得难受,而且…好……好疼……”
“别怕,我这就帮你!”我把长浴巾叠好,垫在了她的屁股下面,左手把温热的毛巾拧干,隔着泳衣敷在了她的私处,“感觉好些了吗?”我右手抚着她的脸颊和头发。看她好像没原来那么紧张了,我的心稍稍松了松。我把毛巾又放到水里,拿了一条干毛巾,放在她的私处:“小雨,想尿就赶紧尿出来吧,憋了这么久了。”
小雨努了努身子,但眼泪流的更多了,“××,我……我尿不出来,一使劲下面就疼,憋……憋死我了……”
“那就别使劲了,试着先放松,我,我再轻轻按下你的小腹试试吧?”
她默许了,闭着眼睛。我右手轻轻地放在她胀鼓鼓的小肚子上,没用力按,只是在她小腹上转圈揉着;她轻轻的呻吟:“啊……啊……憋死了……”,同时全身轻轻的打颤。看她这样子真是太诱人了,想起昨天下午,同样的床同样的人,四肢还被我绑着……
但是现在不是时候,我回过神,开始慢慢的往下压她的小腹,但是情况变得很糟,她不但一点都没尿出来,而且还叫疼!我放弃了这种做法,但是我该怎么办呢?
不能压小腹,自己又尿不出来,总不能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就这样憋着吧?虽然我很喜欢看她憋尿,可是今天,我的心却无比愧疚,自己没照顾好她,才出现了现在这种危急的情况。我又想到了一种办法。
“小雨,我……我要把你的泳衣脱下来,行吗?”
她躺在床上,看到她紧闭的双眼又涌出了两行泪水,默默地点了点头。这意味着她将一丝不挂的躺在我面前,而且还憋着尿,也意味着我将第一次看到我喜欢的女孩的身体!我心里打翻了五味瓶,但立即开始行动。我先把她的上衣脱下,看到小雨身穿连体泳衣的少女的美妙身材时,我的小弟开始躁动了。我顾不了这么多了,开始脱她的泳衣……渐渐的,她的两个小肉包也露了出来,我的小弟彻底硬了,就像在电影院里她握住我时那样!
我接着脱她的泳衣,但目光却不争气的一直停在她的小包子上。她的小包子虽然不算大,但看上去很结实,没有广告上所谓的“乳沟”,但确实给人一种很纯洁很美好的感觉。
不知不觉的,泳衣被我褪到了她的小腹处。我看了看小雨,她依然紧闭双眼,嘴唇紧闭,两行泪迹依然存在。我继续脱她的泳衣,放纵自己的眼睛扫描着她每一寸肌肤。她的小森林露了出来,我的思维瞬间停滞,只是机械地将她的泳衣彻底脱下,放到了一边。
看着她的玉体,我屏住呼吸!自己最喜欢的女孩子,浑身赤裸躺在我面前,而且肚子里还憋着一大泡尿,小腹胀鼓鼓的,又不能去厕所,实在是太销魂了!
我将她的双腿稍稍分开,却发现小雨开始抽噎,小肉包也顺势起伏,泪水不断地从她那紧闭的双眼中涌出,枕头早已被“沦陷”多半。
我的小弟早已麻木,我不敢也不想再感觉它了!
我趴到她的私处,凝神看着。相比她雪白的肌肤,她的私处稍微暗了些,小森林下面有个小突起,紧连着是两片肉瓣,中间夹着一条小缝,约有一个中指那么长。但是还有一条瘀伤与这条缝小角度斜交,这应该是那个椅子惹的祸吧,旁边又红又肿,中间都有些发紫了!小缝再往下,应该是她便便的地方吧?像一朵小菊花。
我得办正事了,哪里是她尿尿的地方呢?我用双手扶住小缝的两边,小心的向外分开。但是压着她受伤的地方了,她“啊……”的叫了一声,身体一阵悸动,双手护着私处,哭得更厉害了!这可怎么办啊?两边都有瘀伤,不能掰开,我可怎么找到她尿尿的地方啊?
“小雨,对不起,让我再试一次好吗?”她抽噎着,双手慢慢拿开。我突然想到昨天下午的事,对了,我应该先用手指试一试!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开她的瘀伤。
我将食指轻轻插入到小缝中间,闭上眼,用自己的直觉和空间想象能力,慢慢摸索……这应该是这个小洞,我手指稍稍使劲,便滑了进去,对!这应该是她流月经的地方,那么她尿尿的地方应该……应该再往上一点!我抽出手指,向上探索。这时,感觉她的整个私处都收缩了一下。终于,我又找到了熟悉的感觉,那个摸起来像鱼眼的小孔!
我睁开了眼,抽出插在她小缝里的手指,小雨已经停止了哭泣,但还时不时的抽噎着。我对她说:“小雨,准备放松哦。”我将她的两条腿又往外分开了些,并且惊奇的发现她的那条小缝也慢慢张开了。我索性将她的两条玉腿曲了起来,并最大限度的分开……

Y21

她的小缝张开的更大了,有一个手指那么宽呢!我又仔细的看了看刚才找到的那个“鱼眼”,紧挨着下面就有一个小洞,就是那个“月经洞”,洞口似张非张,估计完全张开也就有圆珠笔杆那么粗吧?不对啊,我又想,那刚才我的手指是怎么进去的呢?出于好奇,我又把食指放在洞口,一使劲,插了进去。看样子这个“月经洞”弹性比较好!
那这个洞里面是什么呢?我的手指在里面轻轻动了动,又往里伸了伸,四周的洞壁紧紧地贴着手指,不过我感觉里面的空间应该还很大,至少弹性应该不错!我的手指稍稍向下按着,贴着洞壁顺时针转,想感觉一下洞的实际大小。刚转过180度,听到小雨“啊……”的叫了一声,同时整个洞收缩了一下!
我赶紧拔出手指,同时带出了一丝粘液。我一下子回过神来,自己刚才被这个洞勾走了魂,差点把正事忘了!我左手赶紧拿起干毛巾,垫在她私处下面。右手抚在她的小肚子上。最重要的时刻要开始了。
我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将嘴张开,盖在她的私处上,舌头伸到她的缝里,慢慢摩挲着,吸允着。舌尖找到了她的尿尿的小孔,在旁边转着圈轻触着。我感到她的下体在颤抖,并且有一股又咸又腥的味道。
小雨这时开始娇喘着:“啊……啊……××,快停下……别……”她的双腿开始不紧不松地夹着我的头,双手也抱着我的头想往外推。
我右手开始在她的小腹上轻轻的往下压,嘴不停地吸着她的私处,舌尖仍在她尿尿的地方不停地打转……
这时,小雨开始浑身发抖,我的嘴必须要紧紧地贴着她的私处,她的小屁股也开始不老实了,来回乱摆,呻吟声逐渐加大:“啊……××,不……不要……”
我也憋不住了,从鼻子里呼出一股气,吹到了她的小森林下缘的小突起上,又赶紧吸了口气,再憋住。不过她流月经的小洞里渗出了一点粘液,让我一不小心咽下去了。她好像感受到了我呼出的气流,私处开始时不时地收缩起来,身体竟然开始往我的脸上拱。我的头都让她的腿夹得麻了,想稍微出来透口气,可她的双手竟然又抱着我的头朝她的私处按!
我都快断气了!她按得我根本没法呼吸,再这样下去我非憋死不可!
我开始使坏了,得让小雨稍稍把我松开点才行!我想起了她的小缝两边有瘀伤,轻轻按一下就会很疼。
对不起了,小雨。我的舌头离开了她尿尿的地方,探到小缝的外缘,伸出去,从下到上使劲舔了一下,希望能触痛她受伤的部位。
这一招果然奏效,呻吟中的小雨突然“啊……”地惨叫了一声,小缝猛的收缩了一下!同时,两手把我的头往外推。我赶紧换了口气,又继续把脸埋在她的私处,并且更加用力地舔她尿尿的小孔,按她胀胀的小腹。我一定要让她尿出来才行!
“啊……啊……不……不要……”
就这样,我一直重复着这样的一套动作。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她的身体动静更大了,我决定对她进行总攻!我的舌尖在她尿尿的地方转一圈,然后使劲往小孔里刺一下,右手配合着压一下她的小腹;然后舌头收出来,在周围转一圈,再狠狠地刺去……
“啊……啊……不要……啊……”小雨开始惨叫,双腿紧紧地夹着我的头,身体扭得更厉害了……
终于,我的舌头感到她尿尿的地方,有一股水流夺门而出,同时,她的下体剧烈收缩,我想赶紧躲开,但她把我的头抱得太死了,没躲好,鼻子卡到她的小缝里了。那股水喷到了我的鼻子里,把我呛得剧烈地咳嗽了起来,小雨才松开了我的头。
我赶紧把左手上的干毛巾捂了上去,右手仍然按着她的小肚子,感觉她的小肚子也在一阵一阵的收缩。我太高兴了,虽然我现在满脸是尿、粘液,但她尿出来了!
我看着小雨,她依旧紧闭双眼,但是刚才的哭相已经消失不见了,反而有一种兴奋的表情,小脸蛋红红的。我又忍不住往下看了看她的小胸部,发现她的脸、脖子根一直到前胸都是潮红的,小胸脯好像比刚才大了些,至少是又挺了些!
很快,我手上的毛巾就湿了一大半,感觉她那里的水流是一股一股射向毛巾的,双腿夹着我的手和毛巾,浑身一阵一阵的颤动……
“太好了,小雨,你尿出来了!”
“啊……啊……××,我……啊……啊……”她轻声地呻吟着,出乎我的意料,她一下子将身体侧了过来,双腿紧紧地夹住我的手和毛巾,两手也紧紧地按着,我的手都麻了,只感觉到她的身体一阵一阵的颤动着,收缩着……
小雨好像很舒服的样子,脸上似乎露出很幸福的表情,我很不解,静静地趴在床上,不忍心打断她……
“啊……啊……”她销魂的呻吟着……
似乎过了很长的时间,小雨不再频繁的颤动了,屋里安静极了!我抬头看了看她,她竟然睡着了!我手里的毛巾早已湿透,但我的手已经被她夹得没有了知觉。再看看床,她身上汗津津的,把床单都弄潮了,还都是皱,垫在她屁股下的浴巾也湿了一片,屋子里散发着一股尿味儿。
我又看了看周围,窗外阳光明媚,看到她床边台灯上的表,哇,都快11点了!
看着她熟睡的样子,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挺幸福的。哎……小雨呀,我真是太喜欢你了!
我试着将手慢慢抽出来,她没多大反应,我又把她尿湿的毛巾也抽了出来,可这一回,好像把她弄醒了,她眯着眼,一副慵懒的样子,嘴里还哼哼的说着什么。

Y22

“×……××,我……我喜欢你……”
听清她迷迷糊糊低声呻吟的话语时,我竟然有些不自在。她还在睡着,光着身子。我把她尿湿的浴巾从她屁股下面轻轻抽出来,右手抚着她的头发,对还在睡梦中的小雨低声说:“傻孩子,我也喜欢你啊……累了就再睡会儿吧……”
她似乎听见了我说的话,翻了个身,手护着下体,继续睡觉。我把她尿湿的泳衣、毛巾和浴巾拿到卫生间,找了个盆,放进去,又泡上洗衣粉。我在家连袜子都懒得洗,今天看样子得给小雨洗“尿布”了……
我回到她的屋子里,打开了窗户通通空气,又把空调关上。最后坐在她旁边,静静地看着她,看着她迷人的腰,圆圆翘翘的小屁股和她那被泪水和汗水浸湿的凌乱的头发,身子蜷缩着,侧趴在床上。我身体里像是有一种东西在燃烧。我悄悄靠近她,有一种想摸她翘翘的屁股的冲动!
但我没有这么做,把床边的毛巾被拉出一角,盖住她的屁股和小腹,离开她,又来到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洗了洗脸。感觉清醒一些后,开始处理她的“尿布”……我双手机械地揉搓着盆里的衣物,脑海里却回想着今天上午发生的一切……
……
我洗好她的“尿布”,把它们端到阳台上,挂在衣架上晾着,下一步该做什么了呢?现在都快12点了,我肚子饿了,估计小雨也是。对了,我得弄些吃的。
我拿着盆,往回走,在卫生间门口我碰见了小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已经醒了!身上套了个连衣裙,吊带的那种。
我见到她吓了一跳,手里的盆竟然掉在了地上。
她见到我好像也吓了一跳,脸一下子红了,躲开了我的目光。
看着她红扑扑的脸蛋儿,略显凌乱的头发,穿着宽松的淡蓝色的连衣裙,但胸部还是挺起两个小山包,一手护着下体,我感觉她这个样子比她赤身裸体对我更具吸引力!
我缓过神来,赶紧捡起盆子。她走近我,拿过我手中的盆子,撅着小嘴说:“我要上厕所。”说完就把我轻轻推开,走进了卫生间,关上了门。我仍站在门口发呆,忽然听到小雨说,“咦?我的洗脸毛巾怎么不见了?”我忍不住偷笑了出来,看样子她的洗脸毛巾要被“贬”为擦脚布了。
小雨似乎没什么大碍了,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自己走到客厅,瘫坐在沙发上,忽略了咕咕直叫的肚子,先好好休息一下……眼睛不知不觉地闭上了……
……大脑开始了冥想……
……我仿佛躺在了一张软软的大床上,小雨赤身裸体趴在我上面,双腿夹住我的右腿,私处贴紧我的大腿根部,两个挺挺的小肉包和她的小脸蛋蹭着我……我被她弄的浑身酥酥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不……不要……小雨……”我无力地呻吟着,想推开她,因为我的小弟胀得很难受……
“××,醒醒……”
……
我猛地清醒过来,睁开了眼,发现小雨正趴在我身上,穿着连衣裙,腿被她夹着,我自己正躺在沙发上。刚才我竟然睡着了!
她发觉我醒了,抬起头,柔情地看着我,脸颊红扑扑的。她的连衣裙遮不住她的小胸脯,我浑身发热,小弟隔着三层布直挺挺的顶着她的腿。
“小雨,快……快放开我……”说着,我吃力的抬起胳膊想推开她。
“干嘛啊,人家正舒服呢……你看看表都几点了,这么能睡!”小雨的腿夹得更紧了。
我扭头看了一眼表,都一点半了!可是我小弟的情况却十分窘迫,浑身被小雨弄的麻酥酥的,下身有一股能量,仿佛稍有悸动就会释放出来。
“小雨……我……我快坚持不住了……”我挤着眼,低声吼道。
小雨竟然按了下我的小腹,慢慢起身,坐到我旁边坏笑道:“你也有憋不住的时候啊?”
我好不尴尬,赶紧先坐了起来,喘着粗气,慢慢转移小弟的能量。
“怎么,还不去厕所啊?”小雨调皮的看着我,还挠了我一下。
“小滑头,你怎么知道我是想去厕所啊?”
“嘻嘻……”她坏笑道,“你尿尿的地方都憋硬了……”说完,她笑得更厉害了。
算了,我现在也不想解释太多,那就去厕所方便一下好了。“还笑!”我挠了她一下,起身去厕所。还别说,经小雨这么一折腾,我还真的突然感到了有些尿意。想想也是,我都一上午没去厕所了。
可谁知,刚走到厕所门口,小雨突然从身后抱住了我,小肉包蹭着我的背,双手竟然开始压我的小腹!我现在尿倒是不急,可是小弟却一下子让她弄兴奋了!
“小雨……快……快停下……我憋不住了……”我十分狼狈地叫出了声。
小雨把我放开,坏坏地看了我一眼,像个小精灵似地钻进了厨房。我赶紧走进卫生间,插上门,长吁一口气

Y23

解决完自身问题后,洗了洗脸,走出卫生间。感觉肚子有些饿了,对了,本来说要去整点吃的呢,一觉都睡迷糊了!
走到客厅,发现小雨端庄的坐在沙发上,微笑着看着我。
“我简单的做了些午饭,手艺不好,将就着吃点吧?”小雨微笑着说。
我呆呆的看着小雨,感觉她就像个天使!文雅,端庄,善良,可爱!
“愣着干什么啊?还不快坐下,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哦”我傻傻的坐在她旁边,看看她做了什么。
“哇,番茄鸡蛋盖浇饭啊!”我惊讶的看着她,我最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了!
“嗯,尝尝吧!”
我刚想吃,不过感觉不对劲,“小雨,怎么你的那份比我的小一圈啊?”
“因为我是女生,你是男生啊。”
“啊?这理由太勉强了吧?再说,怎么我的这份鸡蛋这么多啊!”
“因为我是女生,你是男生呗。”她嗤嗤的笑了。
“不行,女孩子要多吃鸡蛋。”我把我那份的鸡蛋给小雨夹了一大块,“本来你那份就少,光吃西红柿,营养哪能够呢?”
看她想把鸡蛋再夹给我,我赶紧抱着盘子躲开,并埋下头开始狼吞虎咽。小雨无奈的看着我,撅着嘴也开始吃了。
小雨做的饭味道真是鲜美!那盘子盖浇饭很快被我消灭了。本来以为自己吃饭比较神速,应该能领先小雨一大截。但当我吃完抬头看她时,发现她也只剩一小口了。也许我们真的是饿了……
小雨吃完,发现我正盯着她看,“看什么嘛,人家吃相很好吧。”给我扮了个鬼脸,就收起餐具去厨房了。
多么好的女孩子啊!
……
我在沙发上傻傻的坐了一会儿,是不是应该到厨房帮帮忙呢?我悄悄走到厨房,看着她忙碌的身影,忍不住从她身后偷偷抱住了她,双手抚在她的小腹上。她顿了一下,头也不回,继续刷盘子。
我轻轻按了下她的小肚子,是软的。
“别……别太用力……那里还在疼……”她细语道。
“小雨,对不起,今天让你受苦了,我……我没照顾好你……”我轻轻揉着她的小腹,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她没有说话,关起了水龙头,用抹布把盘子擦干,立在盘架上,擦干了手。
“小雨,我……”我感觉到她抽噎了一下,好像是哭了。
她转过身,抱住了我,把脸埋在我怀里,浑身发抖,哭了起来。泪珠打湿了我的T恤,我紧紧地搂着她,一手抚着她的头发。
“哭什么啊,小雨……”不知怎么的,我的眼眶里也充斥着泪花,一不小心,掉在她头发上一滴。
她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抬头看看我,两眼泪汪汪的,一边还在抽噎着。我避开了她的目光,继续抱着她,抚着她的头发,“别哭了,小雨……”
……
似乎过了很长时间,小雨渐渐的停止了哭泣。厨房里静静的,我甚至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心跳声。我低头看了看她,竟然又睡着了!我保持站姿,一动不动,生怕弄醒她。我想她今天真的是很累了,受了那么大的罪,回到家还又是做饭,又是洗碗……
……
清脆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寂静。
“快醒醒,小雨,来电话了!”我弄醒了她。
小雨揉了揉眼睛,松开了我,跑到客厅接电话。
从电话中,我得知了小雨的弟弟在北京很顺利,她妈妈提前回家了,大概下午两点半回来。我来到客厅,心里一惊,都两点多了!小雨放下电话,我对她说:“小雨,我想,我是不是得赶紧回家了?”
小雨说:“估计我妈一会就回来了,××,我……我真舍不得你走……”
我又抱住了她:“傻孩子,我也放不下你啊!不过,等到开学,咱们不就能天天见面了吗?”说完,我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她的脸蛋一下子发烫了。
“路上注意安全啊,××。”
我松开了她,走到了门口,“看今天把你憋的,以后不许这样了,别忘了到医院看看你的伤啊,小雨……”
“讨厌!”她捶了我一下,“我知道啦!”
……
离开了小雨家,我坐上了公交车。太阳烤着大地,过几天就要开学了,高三的生活令我向往,又令我恐惧。决定人生命运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里将会发生什么呢?……
我开始胡思乱想:今天要不是她受了伤,我就找机会让小雨憋着尿骑自行车,我坐在车子后面,一只手搂着她的腰,时不时的按下她的小肚子……另一只手伸进她的裤子,去按她的那个部位……

那天,我回到家时,已经三点了……

完成时间: 2010年8月14日
构  思:一周中所有空闲时间
后记:一个字,累!
第二季算是第一季的一个续集,篇幅较短。两年了,本打算每半年出一季的,但理想与现实总是相差很多。学业紧张,工作繁忙。大家在成长,我也在成长;大家在变化,我也在变化。贴出这辑小文,还望各位多多指教。

——水元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