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猫小小说系列 魔法小天使小媚

    “H星人,受死吧!”我挥动凌光魔法剑,使出我的绝招“风花雷光闪”将一个顽强的H星人炸得尸骨无全。“哼,知道本小姐不好惹了吧,哈哈!”笑完,我恢复回普通人状态,继续上学了。
    真是倒霉,一大早就碰到讨厌的变态H星人,浪费我的时间!还好,学校还有一分23秒才响上课闹铃,现在我距离学校还有2.69公里,赶得及!呵呵,我坐计 程车?不对!我坐飞机?又不对!我坐火箭?还是不对!悄悄告诉你,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只要我变身为美貌与智慧双全的魔法小天使,我就能以超音速在空 中自由飞舞,永远不怕迟到的呢!
    啊,不好意思,都怪我太粗心,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小媚,是一位既普通又特别的高一女生。普通在哪方面?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女高中生而已嘛。特别在哪方 面?说来话长,半年前我遇到了一位叫“幻象天神”的男人,他任命我成为“魔法小天使”并赋予我强大的魔法力量,他交给我的任务就是,把我们城市里的H星人 全部消灭。
    H星人,是一种会幻化成人类模样的外星生物,它们的罪行实在令人作呕。它们经常抓走我们城市里的处女,然后把她们……把她们进行强制放尿…变态兼无聊!我不清楚H星人这样做的真正目的,我只知道只要它们喝了处女尿液的话,力量会翻倍提升。
    我们城市里究竟有多少H星人在暗里活动?究竟谁是H星人?我不知道,没办法,我道行不够,只能等它们在附近出没或者现身了,我才可以感觉到它们的气息。我也知道这样的效率太低了,没办法啊,谁叫我还是一个成长中的魔法小天使的呢?
    幸好我已经了解H星人的活动习性了,一旦被它们知道有女孩在憋尿,它们就会行动。所以,我平时要多些留意周围的女生,尽量不让女生们憋尿,这样H星人就不轻易发现攻击目标了。
    一转眼,我来到学校了。什么?今天早上的第一节课要进行数学测验?不是吧,我完全没有准备啊,平时我都是临阵磨枪的,今天竟然来了个突击测验,我死定啦!算了算了,反正我每次数学测验都不及格的啦,零分跟59分又有什么区别?
    测验开始了,我咬着笔头苦思冥想。(别想歪了,我不是在想题目,我在是盘算着怎样偷窥同桌的试卷而已。)我的同桌阿美真是一点同情心也没有的!她故意用手 遮住试卷,我半个字也看不到!呜呜,只好靠自己作答了……第一题太难,跳过。第二题有点印象,可我忘记答案了,再跳过。第三题很容易,但我想了半 天也想不起那个关键字怎么写,我晕!
    还是看看周围的同学吧,或许我走运偷看成功也说不定哦!啊,小莉同学,你真是太好人了,你竟然朝我这个方向暴露了半张试卷!呵呵,我不客气啦。我抄我抄, 照搬照抄……咦,奇怪,小莉同学的表情显得很不自然啊。她的脸蛋涨得很红,额上还冒着汗,难道她生病了?我再看看她下面身体。哎呀,怎么双腿夹得 这么紧的?小莉右手握着笔,左手压在两腿之间,两个膝盖挤来挤去。哦,我明白了,小莉想去厕所呢!不行啊,我们学校规定考试测验期间不能离开座位的,而且 测验才刚刚开始啊,我怕…我怕小莉会憋不住呀!
    不能憋尿,不能憋尿,否则H星人会袭击她的!我得想个办法帮小莉脱离危险!
    于是,我站起来,举起右手大声说:“老师,我要上厕所!我憋不住了,必须现在去。”
    数学老师看了看我,他不慌不忙地说:“你想到厕所翻书作弊?年中不知道有多少学生用过这样的小伎俩了,你还是给我乖乖的坐下来继续做试卷吧。”
    我继续说:“我真的很急呀,没骗你的。你不放心的话,你可以叫小莉跟我一起去,叫她监督我,不让我作弊。”我用双手抱紧腹部,弯下腰,装出很尿急的样子。
    老师说:“那……的确,小莉平时那么老实,学习成绩也这么好,应该没问题的。”
    小莉使劲点头,吃力地说:“嗯,老师,让我……让我监督小媚吧……”
    “太好了,我们走吧。”说完,我拉着小莉的手一起出发了。我知道全班男生的眼睛都在盯着我,他们色迷迷的眼神真叫人作呕。唉,没办法了,为了小莉的安全,我只能在全班同学面前出丑了。
    走廊里,我一边拉着小莉的手往厕所走一边留意周围的人。“小媚,别…别走那么快,好不好?”小莉说道。我向后看了看小莉,说:“啊,对不起,接下来慢点吧。”小莉的腰弯得很低,膝盖以上的两条大腿已经不能分开了,只能靠两条小腿密步挪动。
    “小莉,下次不能这样了,上课之前要把小便解决好才行啊!”我说。
    “嗯。”小莉说,“不好意思啊,多亏有你呢,不然的话,我一定会在全班同学面前出大丑的,谢谢你,小媚。”
    “别客气,举手之劳而已。”我说。
    忽然,我听到了我和小莉两个人之外的脚步声,是从后面传来的第三个人的脚步声。难道有人在后面跟踪我们?可疑!这是上课时间啊,哪会有人跟着我们去女厕 的?难道……难道是H星人?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不敢看后面。我小声对小莉说:“小莉,你听我说,不要向后望,有人跟踪我们。”
    小莉吃了一惊,忙说:“怎…怎么会……是谁跟踪我们啊?”
    我继续说:“不要怕,在前面的拐弯处向右转之后,你自己去厕所,我要在拐弯处伏击他。”
    “嗯,好的。”小莉加快了脚步。
    我开始感觉到H星人的气息了,不会错的,H星人就在附近!跟踪我们的人肯定是H星人了!呵呵,碰到本小姐算你倒霉了,一会儿一定要让你死无全尸!
    很快,我和小莉都走到转弯处了。“小媚,你要小心啊。”说完,小莉独自继续向女厕走去。我在拐弯处的墙角蹲下来,准备给H星人致命的一击。
    脚步声越来越大了,目标越来越近了,我开始紧张起来。虽然我很相信自己的魔力,但是每个H星人的力量都是不同的,究竟我能不能将它一招毙命还是个未知数。 我回头看了看…好,小莉已经走远了,她已经走进女厕,她安全了。接下来的事交给我就行了,H星人,你等着受死吧。
    我闭目聚气,摇身一变,变身成美貌与智慧双全的魔法小天使。好,万事俱备了!这时,脚步声已经到了,我看到一只男人的脚在墙角的另一面露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就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我立刻挥出凌光魔法剑,大声喊道:“风-花-雷-光—–……”
    “这位女同学,你在干嘛?”
    “对不起!校长!我……我…我在排练下星期的话剧而已,哈哈…啊哈哈哈……”我晕!原来跟踪我们的不是别人,是校长!幸好我眼明手快,来得及住手,没把校长秒杀,险啊。
    校长用严肃的眼神盯着我,他说:“现在是上课时间,你怎么可以独自一个在走廊排练的?快回去教室上课,等放学了再排练。”
    “是,是的,我知道了,校长。”我连连点头。
    校长继续说:“你看你这戏服,也太夸张了吧。裙子虽然很漂亮,但太短了,观众在台下仰望着你,你站在台上演戏的话,很容易走光的。建议你重新设计戏服!”
    “……是,是,是…我知道了,校长。”我低下了羞红的脸,两只手抓住了裙角向下拉,尽量使两条大腿得到更多的覆盖。真是羞耻死啦,被校长这么一说,我开始讨厌我的战斗服了!呜呜,说起来,这战斗服是谁设计的?
    “快回去上课吧,我还要赶去开会呢。”说完,校长绕过了我,继续向前走去。”
    大失败!我竟然把校长当成H星人了,而且还差点干掉校长呢!唉,这次这是糗大了!
    等等,虽然校长室也是经过这条走廊,但……这就等于校长一定会去校长室开会吗?女厕也是在这个方向去的啊。而且,我刚才明明感觉到H星人的气息的。万一…万一H星人幻化成校长的模样……糟糕,我差点犯了大错了!
    “校长,等等!”我一边向着远去的校长大声呼喊一边冲着他跑过去。
    以防万一,我还是用虚招试试他。我重新拔出魔法剑,在十多米的距离向着校长挥出一剑,剑气把校长直接冲倒在地上。
    “哎哟,疼死了!究竟是谁搞的恶作剧?岂有此理!”校长摔伤了,他坐在地上抱怨着。
     糟了,估计错误,校长不是H星人,我把校长弄伤了!哎呀呀,我又做错了!我连忙跑到校长身边扶起他,说:“没事吧,校长,可能是踩了西瓜皮而已,没人做恶作剧哦。”
    “不可能!走廊哪里有西瓜皮?分明有人在作弄我!我要把他找出来,好好严惩一番!”
    “呵呵,没必要吧,呵呵……”
    说着说着,远处的女厕里面突然传来一声凄惨的尖叫声,啊,是小莉的声音!糟糕!我失误了,原本以为小莉已经安全,但……真正的H星人现在才现身,我太大意了!
    “小莉~~~~”我急忙向着女厕跑去。“小莉,你要挺住啊,我现在来救你了!”

    跑到了女厕门口,我刹住了脚步。“小莉,你在哪?你在哪里啊!”我在门口呼喊小莉,但小莉没有回答我。于是,我把女厕里的每一扇门逐扇撞开。当最后一扇门被我撞开时,我吓了一跳,小莉坐在马桶上,但马桶的盖没有打开。她的身体被绑住了,不能动。   
    小莉很想夹紧双腿,但绳子把小莉的两腿分开绑住起来。尽管小莉已经用尽力气把两条小腿靠成内八字,但绳子绑得太紧了,两个膝盖始终都不能碰在一起,更加谈不上夹紧双腿了。
    小莉的嘴巴被一块布封住,说不了话。见周围情况没有异常,我决定先解开小莉。我蹲下来帮她解开绳子的时候,小莉支吾着:“唔…唔……嗯…唔唔……”
    “小莉,你怎么了,你想说什么?”我一边解绳子一边跟她说,“是不是想尿尿?很快没事了,等一下。”
    “嗯…呜呜……唔!”看来小莉确实有话想对我说,那我先撕开她嘴巴上的贴布吧。轻轻一拉,我把贴布撕了下来。
    “小媚,后面!后面!”小莉大声喊。
    “什么?”我立刻向后望,啊,一个陌生的壮汉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他迅速地用绳子勒住了我的脖子。
    “哈哈!魔法小天使,终于抓住你了,哈哈哈!”壮汉大笑起来。
    糟,太大意了,没想到H星人这么狡猾,他们利用小莉做鱼饵,目的是引我出来,趁我没注意就袭击我。实在太卑鄙了!
    不过,这种程度的袭击就能把我制服吗?H星人,难道你没听过,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么?”我双手合十,施展防御魔法,我的身体立刻出现紫色的强光。
    “啊——————!!”壮汉被我的防御魔法震飞,他整个人被弹开并撞在墙上。
    “哼!小看本小姐的后果就是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H星人!”我说道。
    壮汉重新爬了起来,他还想作无谓的反抗。“我cao!XX的XX!@#¥%¥@**-=#@@%……”壮汉粗口一爆,从腰间掏出一把大刀直冲着我砍来。
    “觉悟吧,H星人,就凭如此弱小的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我拔出了凌光魔法剑,使出了绝招“风花雷光闪”,并着雷电的剑气直接把壮汉冲倒,壮汉躺在地上吐了血,不能动弹了。
    “呵呵呵,我都说了嘛,你不是我的对手。不过我不得不承认,你是我遇到的H星人中最狡猾的一个,可惜的是,你的战斗力太低了,根本伤不了本小姐一根汗毛,哦呵呵呵!”
    我转身看了看小莉,对她说:“没事了,小莉,敌人已经被我杀掉了。”原本以为小莉这时候会怀着轻松的心情向我道谢的,但…但奇怪的是,小莉低着头,没有出声。大概她是被刚才的情景吓着了吧,难怪啊,她只是胆小的小女生,看到刚才的暴力镜头不昏过去才怪呢!于是,我走到小莉旁边,继续帮她解开绳子。
    呵呵,这傻丫头,看不出她……啊!怎…怎么回事!!我的小腹突然传来一阵剧痛!低头一看,我呆住了……是小莉!是小莉干的!她竟然在我的小腹里插了一针!!“啊~~”我大叫一声,立刻快步退后,很疼…很疼……“小莉,为什么?你……你为什么这样做?”
    小莉慢慢地举起了头,她用邪恶的眼神望着我,说:“嘻嘻嘻…….愚蠢的魔法小天使,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死忌了!”
    天啊!原来小莉也是H星人!我太笨了,以为H星人只会幻化成男人的样子,没想到…没想到……真是逊毙了,拥有魔法小天使强大力量的我,竟然如此轻易就遭到暗算!实在是……
    我开始感到下体有点不适,两腿之间又热又酸又痒,有一种……有一种很想尿尿的感觉……很强烈的感觉!“H星人,刚才你对我做了什么?”
    小莉笑着说:“嘻嘻,你不走运了,刚才我直接在你的膀胱注入了特制的毒液,这种毒液腐蚀性极强,能令中毒者在短时间内肠穿肚烂。还有,这种毒液会使你一直处于极度尿急状态,下肢酸痒无力。”
    “可恶!太可恶了!”我咬着牙,捂着肚子说。
    这时,身后的壮汉站了起来,他说:“呵呵,难道你没听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么?小妹妹,是不是很想尿尿?我看你还是尽快尿出来吧,膀胱里泡着那毒液可不是开玩笑的,啊哈哈哈!”
    太倒霉了,同时遇到了两个H星人,而且……而且我还遭到了暗算,怎么办?我不想肚子就这样烂掉啊,我要把毒液排除体外!于是,我立刻褪下裙子,蹲下来……
    “想排出毒液?没那么容易!”小莉的头发在一瞬间变长了很多,而且还动了起来。她的头发像手指那么灵活,以极快的速度把我抓住并吊在半空。(我还没有来得及穿回裙子啊)
    我再次发动防御魔法,想击退H星人,但大概是中了毒的缘故,我全身无力,功力大打折扣。再加上浓烈的尿意在作怪,我根本使不上劲来。防御魔法无效,小莉的长发把我绑得越来越紧,这次麻烦了!
    小莉对着壮汉说:“喂,伙计,想不想喝魔法小天使的尿尿?”壮汉摇头说:“不,她的尿有毒,我不喝。”小莉继续说:“笨蛋,那种毒液对我们H星人有益无害的,快去吸那丫头的尿尿吧,喝了之后,你的力量会大幅提升啦!”
    “好啊,快给我喝!快!”壮汉向着我这边摊开双手,小莉用长发把我慢慢送到壮汉面前。
    “不要啊!等等,不要啊!!”我拼命挣扎,但任凭我怎样反抗,绑住我的长发不但没有松下来,反而还变得越来越紧了。我的手脚都被头发缠住不能动弹,什么招式也用不了。
     我被送到了壮汉面前,壮汉两只粗鲁的大手抓住了我两条小腿。他的脸慢慢地凑近我的下体,我害怕得不知所措。壮汉嗅了嗅我大腿,淫笑着说:“啊哈哈,好香啊,很久没有闻过这么香的大腿了!很想咬一口!”
    “变态!你这个变态的H星人!你想对我干什么?快…快放开我啊!”我害怕得就快哭出来了。
    壮汉的手指沿着我的大腿内侧慢慢地爬上来……“很痒呀!喂,别摸上来呀,求求你别这样~啊~~我憋不住了,要尿出来啦。”
    “好呀,你快点尿啊,我等着喝你的尿来提升力量呢!快呀!”壮汉用两根手指头在我的私处蠕动着,呀~~~~~~我快要崩溃了,这是…这是什么感觉?我……我很想尿出来,但又不想尿出来。我很想挣脱他的手,但又舍不得停止这种感觉。怎办?怎么办……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摇动着,泪水流得一塌糊涂了。
    我赶紧夹紧两腿,试图阻止壮汉的非法侵入。但壮汉不但没有知难而退,他反而把手探得更深,更用力。我的大腿内侧紧紧地夹住他的手,但没想到他的手像受了挑衅一样,更加疯狂了。壮汉加快了手指揉动的速度,而且还越探越深。
    “呀~~嗯呀~~啊~~~”我的呻吟声伴随着呼吸声,一呼一吸,从身体里面最深处发出来。青春的血液在我体内汹涌澎湃,我的心脏快要蹦出来了……
    不行了,我实在憋不住啦,我要尿出来了!正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壮汉松开了手,我以为没事了,但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他竟然用嘴巴!壮汉竟然用嘴巴含住我的……不行啊,很脏的,那里是尿尿的地方,变态的H星人,你不能这样做的!羞耻死了!
    壮汉吮吸着我尿尿的地方,用力吸,用力吸……不行,我不能放弃的。H星人喝了处女尿的话,他的功力会大幅度提升的,如果真的让他们得逞了的话,我…还有我们城市里的人们,都会被他们杀死的!我是被选中的少女,是魔法小天使,我的使命是保卫大家。如果连我自己都放弃了,那…那我又怎样去面对被我保卫的人们?怎样向大家交代?我要憋住,就算毒液把我的肚子溶掉我也要憋住,不能尿出来啊!
    呀~~痒死了,痒死我了~~~没想到壮汉现在才出绝招,他的舌头……他的舌头啊……我拼命想夹紧双腿,但他的头塞在我两腿之间,我只能夹紧他的头。壮汉不停地摇动着头,他的头发弄得我两侧大腿很痒,呜呜,我受不住啦!!!最后,我还是…憋不住……失禁了。
    随着身体有节奏地猛烈抽动,我下体也有节奏的、一点一点的喷涌出浓浓的毒尿液。慢慢地,我再也受不住那种快感的诱惑,完全释放了自己,放松了全身的每一根神经。呼,这感觉太舒畅太美妙了,我把体内的所有尿液一次过全部排泄出来。
    但……别忘了壮汉,他的嘴巴一直吸住我的下体,我排出的尿液他一滴也不漏地全部吸收了。这下我完蛋了,我们城市里的人们也完蛋了……对不起,“幻象天神”,我是史上最差的魔法小天使,我令你失望了。对不起,各位市民,我只顾自己,放弃了大家,我自私!
    “哈哈哈~~~~”壮汉喝完毒尿液后马上大笑起来,“老子已经无敌了,哈哈,喝了这丫头的尿,我的力量已经提升百倍了,哈哈……”
    小莉把已经毫无利用价值的我摔在地上,她笑着说:“嘻嘻,哼哼哼,啊哈哈哈哈…今天是我们H星人翻身的日子,我们要彻底征服这个城市,彻底征服地球!哈哈哈……”
    “好,等我先把这丫头杀掉!”说完,壮汉两掌合成一个圆形的手势,两只手掌之间闪动着血红色的光球。“嘻嘻,小丫头,你先下地狱吧,其他人会接着下去的,你们在下面团聚吧!!”壮汉大喝一声,把手中直径约一米的破坏光球射向我。来不及了,已经来不及闪避了。我现在唯一可做的,就是等死。
    慢着,虽然壮汉说他自己已经提升力量百倍了,但我并没有感觉到他的气息有任何变化…奇怪了……啊,我知道了,我知道是什么原因了!H星人,你们失算啦!!!
    体内的毒液已经排出,我的力气也恢复得七七八八了。于是,我重新拿起魔法剑,发动我最高级的攻击魔法—暴雷破!
    风云变色,地动山摇,我挥出的剑气化成耀眼的雷电光龙,光龙向着H星人的血红破坏光球直接冲去……壮汉大笑:“哈哈,没用的,就凭你这个丫头的力量怎能跟现在的我相比呢?哈哈,想做梦的话,留到地狱下面去做吧,啊哈哈哈!”
    光龙跟破坏球撞在一起,两股力量交锋,闪耀的光线把整个世界定格在一片白茫茫之中。我相信我刚才没有猜错,我绝对相信自己的力量!果然,雷电光龙把破坏光球穿破了!光龙直奔两个H星人!
    “轰!!”一声巨响震动了整个城市,我的胜局也就此一锤定音。硝烟逐渐散去,只见小莉伏在地上,她的背部飘起了一团黑气。那团黑气正是H星人的灵魂,小莉现在没事了,太好了。
    “为……为什么……我的力量明明……”壮汉遍体鳞伤,他趴在地上呻吟着,“我的力量明明已经提升百倍了,为…为什么……”
    我走到壮汉面前,对他说:“我告诉你,那句话的正确说法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你太小看本小姐了,以为喝了我的…你以为喝了就会提升力量吗?我想说的是……sorry,我在一个月前已经不是处女了,你喝了也就等于白喝。
    壮汉吓呆了,他结结巴巴地说:“不…不会吧……看不出你好好的一个女孩……是谁把你……”
    “讨厌!你知道的太多了!哼!”没等壮汉说完,我立即发动魔法,把壮汉体内的H星人驱赶出来,然后用乱剑砍死。
    两个H星人都被消灭了,我也完成了此役的任务。大概是刚才用尽了全力吧,我现在感到很睏了,我要休息一下。我累倒在地上,睡着了……
    第二天,城里大大小小的报纸杂志都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昨天,XX高中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一位怀疑是恐怖分子的男子受了重伤,两位高中女生受了轻伤,三者都出现昏迷,但情况已经稳定。
    没有人知道昨天究竟发生什么事,也没有人知道我是魔法小天使,更没有人知道我的使命……但我知道,今后还会有更多的H星人出现,还会有更多更艰巨的任务。我知道我是魔法小天使小媚,我要把我们这个美丽的城市一直守护下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