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猫小小说系列-湿热的报复

  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他表白了。但令我吃惊的是,他…他竟然拒绝了我!为什么!为什么!我追问他拒绝我的理由。他说:“秀,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人长得很漂亮,对人也很温柔体贴。但很可惜,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不能接受你啦。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能找到一个比我好十倍的男孩的。”
    我继续追问:“谁是你女朋友?”
    他摸了摸后脑,红着脸说:“呵呵,不告诉你行吗?难为情啊……”
    我扯着他的衣领大声说:“请你务必告诉我你的女朋友是谁,这样我才能输得心服口服!”
    他低着头,声音小得想苍蝇嗡嗡作响:“是…是……是阿莲……”
    “什…什么!是肥莲??!!你竟然……你宁愿选择肥莲也不选择我?”我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接着说:“对,是阿莲,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谁也没法分开我们的。”
    我用力打了一下他的胸膛,说:“我有什么比不上那个肥莲?说!”
    他说:“这个…这个我也不清楚,反正我就是喜欢她,呵呵。”
    “哼!你这个瞎子!瞎子!”我往他的肚子狠狠地打了一拳,继续说:“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莫及的!绝对会!你等着瞧!”
    “不,我相信我的决定没有错!”他捂着肚子说。
    “我不管你了!就当我没有认识过你这个瞎子吧!”说完,我强忍着泪水转身狂跑。我已经完全没有方向感了,没有人知道我会跑到哪里,包括我自己。我不管那么多,反正跑到哪里都一样的,只要跑到没有他的地方就行了。
    他叫广炽,是一个我暗恋了两年的男孩。广炽他是我们大学里四大校草之一,学习成绩也是全班数一数二的。可是他是一个没心眼的人,枉我对他那么好,他竟然如此对我,竟然宁愿选择一个肥妞也不选择我,他…他真的是没心眼!
    我不甘心就这样认输,我要报复!我要让广炽知道,他的选择是大错特错的,我要他追悔莫及!!于是,我采取行动了……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假期的第二天,我们都不用上学,我约了广炽和肥莲到我家作客打电脑游戏。我的家人都要外出一整天,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早上8点多,广炽和肥莲来到我家了,我热情地接待他们。
    广炽说:“秀,谢谢你,昨天的事真的很对不起。难得你不但没有责怪我,还特意邀请我们来你家打电脑游戏。你比我想象中还要通情达理,你的心胸很广阔呢!”
    我推了一下他的胸脯,笑着说:“既然你们是一对相互深爱着对方的恋人,我怎能忍心拆开你们呢?我们今后还是好同学,大家还是好朋友,呵呵!”
    肥莲说:“真的很感谢你,秀。我和广炽一定会好幸福的。”
    我接着说:“别说这个了,来,到我房间打电脑游戏吧。”
    广炽和肥莲坐在电脑前开心地玩电脑,我负责倒茶给他们。看着他们黏在一起打游戏的背影,我越看越火大。不过不要紧,一会有好戏看了,哦呵呵……
    “来,玩了这么久,喝点茶吧,这是我亲手泡的红茶呢,你们一定要品尝哦!”
    “哇,好香浓的红茶啊,刚好我口渴了呢!”说完,肥莲接过茶杯,一口气喝完整杯红茶。
    我把茶杯递给广炽,对他说:“来,你也品尝一下吧。”
    “嗯,好的。”广炽也喝了起来。
    他们都喝了我特制的红茶了,呵呵,待会你们就知道红茶的“味道”!
    大约过了10分钟,肥莲说她很累很睏,想休息一下。广炽也是这样,他也想小睡一会。哈哈,迷药开始生效了!我让他们在客厅的沙发上休息,他们毫无防备就呼呼大睡了。
    到了中午时候,广炽和肥莲终于醒过来了。当他们醒来时,他们都发现自己双手被反绑了,两条小腿也被绑住,他们只能坐在地上,不能走动了。
    “奇怪,怎会这样的?我们……我们刚才睡了多久?是谁绑住了我们?”广炽一脸茫然。
    “是秀,是她干的,一定是她干的,她给我们的茶有问题的!”肥莲说。
    “不…不会吧,她……她不是这种人。”广炽说。
    我没有走出来,而是躲进衣柜里一边观察他们一边等待时机。
    广炽和肥莲大声喊救命,但我的房间是隔音的,外面完全听不到他们的呼喊声。“怎么办?广炽?难道我们要一直呆在这里?”肥莲说。
    广炽安慰她说:“阿莲,不用担心,起码我们在这里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没事的。可能过一会儿之后,秀就会跑出来跟我们说,这是一个玩笑而已。”
    “但愿这样吧。”肥莲说。
    又过了半小时,肥莲好像有点异常动静了。她的呼吸声越来越重,两腿明显紧紧地挤在了一起。她小声地对广炽说:“广炽,我……糟了,我想…我想去厕所。”
    广炽看着肥莲那双夹在一起的丰腴肥美的大腿,他的脸也红了。广炽说:“阿莲,忍一忍吧,我跟你一样,也想上厕所呢。但没办法,暂时只能呆在这里等了。”
    肥莲蜷曲着身体,快要哭出来了:“不行了,我憋了很久啦,我……我快憋不住了,快想办法吧!”
    广炽说:“我也很急,今天早上刚刚来到秀的家时,我就想说去厕所了。但考虑到一到别人家里就找厕所,会很丢脸的。所以,我打算憋一会儿再说去厕所。可万万没想到……”
    “呜呜,天啊,怎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难道我们都要在这里看着对方失禁?羞耻死了,呜呜……”肥莲抽泣起来。
    通过衣柜的缝隙,我看到了他们尿急的窘境。你看广炽,这位学校里有名的校草居然憋得……裤头也顶起来了。顶得很高很尖啊,真想一手用力捏住他的小弟弟,把他的尿全挤出来呢!再看肥莲,哇哈哈,那个胖妹子大腿那么粗还穿紧身牛仔裤,她对自己的身材真是无知啊。看她那胖乎乎的屁股,又圆又大,里面还憋着一大泡尿的哦,真叫人担心她的屁股会爆掉呢!哈哈!
    “阿莲,你觉得怎样了?再忍耐一下行吗?我会想办法的。”
    “广炽,我不行了,呜呜呜呜……快点想办法。”
    看来他们都快尿出来了吧,我等这个时刻已经等了很久了呢!好,我要出场了!我推开衣柜,在他们两人面前现身了。
    “秀,你……这是怎么回事,是你干的吗?”广炽看见突然出现的我,吃力一惊。
    我对广炽说:“没错,是我干的。谁叫你有眼无珠,要肥莲也不要我!”
    广炽傻了眼,好一阵子才回过神来,然后说:“秀,你……想不到原来你是这样的人,我真的是有眼无珠,看错你了!”
    肥莲哭着脸说:“秀,有事今后慢慢说。别,别…别玩这个了,先放开我们吧。”
    “呵呵,放了你们?那我今天的努力岂不是白费?我要一直绑住你们,直到你们都肯说分手为止,哦呵呵呵!”我捂着嘴巴狂笑。
    “你…太卑鄙了!我们绝对不会向你屈服的!我和阿莲绝对不会说分手的!莲,你说是不是?”广炽坚定地说。
    肥莲没有回答,她只是低着头抽泣,身子焦急地摇摇晃晃。
    我对肥莲说:“你是不是很想尿尿?行,你对着天发誓说:‘我要跟广炽分手,永远不跟他在一起。’怎样?只要你按我要求做了,我就解开你的绳子,让你上厕所。”
    肥莲看了看我,然后又低下了头。
    广炽说:“秀,你死心吧,我和阿莲是一条心的,我们都不会出卖对方!”
    我笑着说:“哈哈,我看不一定啊,肥莲会为了你而忍受这种痛苦吗?她会吗?你值得她受这种生不如死的折磨吗?”
    广炽着急了,他忙说:“阿莲,告诉她,我们是不会认输的,快告诉她!”

肥莲看了看广炽,眼泪一下子全流出来了,她哇哇大哭起来:“对…对不起……对不起,广炽,我,我……我很爱你,但…呜呜,但我不想憋坏肚子……我…呜呜呜……”
    “阿莲……”广炽看着肥莲这个样子,他自己也不禁抽泣起来。
    我又说:“算了,既然你说不出口,我也不强迫你说了。这样吧,我现在允许你们其中一个人尿尿,但是另外一个人就要继续憋下去。谁可以去尿尿,由你们两个决定。”
    广炽一听,毫不犹豫地说:“让阿莲去!快点,她不行了!”
    “那你呢?你不是跟她一样,很尿急的吗?”我对广炽说。
    “我没关系的,总之我不能让阿莲继续这样受苦下去,快让她尿尿!”广炽说着急地说。
    我蹲在肥莲的身旁,小声地对她说:“贱人,你真的太幸福了,有一个不顾自己为你着想的男人爱着你,真的羡慕死我了……你决定怎样?你决定自己去还是把机会让给广炽?”
    肥莲不敢看我,她仍然是低着头,小声地说:“我…让我去尿尿……”
    “好吧,既然这是你们的决定,我就照你们的意思去办了。”说完,我找来了尿壶,扶起了坐在地上的肥莲,让她坐在尿壶上。广炽把脸转向另一边,没有看过来。于是,我拉开了肥莲的裤链……没想到我刚刚拉开她的裤链,她就马上泄洪了,幸好我的手缩得快,险些被洗手了呢!
   肥莲使劲地把憋了半天的尿全部泄进尿壶里,那种瀑布般澎湃的流水撞击声,听起开都让人兴奋,呵呵!可怜我们的帅哥广炽,听着这么夸张的尿尿声音,一定会尿意倍增了吧。看他那夹紧的双腿…哇,两腿间顶得像个高耸的小山峰,无法想象,里面究竟是藏龙还是卧虎呢!
   肥莲用尽吃奶的力气去尿,生怕尿得慢一点就会被塞回去似的。看她涨得通红的脸……喂喂,用不着这么着急吧,没有人会把你的尿灌回去的。肥莲尿尿时发出让人想入非非的呻吟声,哇塞,她是在享受吧?不知道,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了。
    不知道尿了多长时间,肥莲终于把体内的所有尿液全部灌注到尿壶里了。哇,不是吧,平时足够我用四五次的尿壶,那个贱人竟然一次就把它装满,我自愧不如了!尿完之后,肥莲的屁股仍然舍不得离开我的尿壶,她坐在尿壶上,疲软得像一堆烂泥。
    “嘘嘘……嘘咻咻…”我对着广炽吹口哨,看他有什么反应。
    “吵死了!吵死了!别吹,拜托!”广炽大声说。
    “哎呦,广炽,你干嘛?我吹口哨是我的事,嘴巴长在我的脸上,我喜欢怎样吹就怎样吹啦,啊哈哈哈。”
    “你…!”广炽的额头冒着豆大的汗珠,他蜷缩着腹部,紧闭双目,看来他快要失禁了。
   我对他说:“怎样?后悔了吧?后悔把尿尿的机会让给肥莲了吧?后悔当初没有选我而选择肥莲了吧?我跟你说,你现在后悔还早得很,我不会让你上厕所,更不会让你就这样失禁的,就让你见识见识本小姐的厉害!”

    肥莲看不下去了,她哀求着说:“秀,别再折磨广炽了,求你不要再折磨他了…让他,让他去尿尿吧。”
    我说:“你现在是为他求情吗?那刚才为什么你要把尿尿的机会夺走而不让给他?假如时光倒流,让你再选择一次,你会把机会让给他还是仍然坚持自己要这个机会?”
    肥莲看了看广炽,结结巴巴地说:“我会…我会把机会……让给广炽,我会让给他的!”
    “真的吗?”我一脸狐疑地望着肥莲。
     “真的!”肥莲点了点头。
    我接着说:“但实际上不可能时光倒流的啦。这样吧,我可以让广炽尿尿一次,但……”
    “太好了!快点吧!快点吧!!”还没等我说完,肥莲就忙着插嘴了。
    “我还没说完呢!肥莲,你听着,我可以让广炽尿尿一次,但条件是我要在你的脸上用刀子划一刀。”
    “什么!??”肥莲呆住了。
    “没错,我要在你的脸上划一刀,把你可爱的脸蛋给毁掉!”
    广炽说:“阿莲,不要,不要答应她。你千万不要为了我而毁容啊!我没关系的,大不了…大不了我就尿到裤子上罢了,反正我是男孩,没关系的。秀,你给我听好,我现在就尿在裤子上,你不要再为难阿莲了。”说完,广炽闭上眼睛,叉开了双腿……
    “你想的美!”我立刻快步走到广炽后面,用力拍打着他的下腰。“啪-啪-啪……”
    “怎么样,能尿得出来吗?哈哈哈…”我笑着对他说。
    “住,住手!快住手啊!很疼…啊……”广炽大声地喊叫着。
    我知道,他不是因为被我打得疼而大声呼喊的。其实是他憋不住了,想直接尿在裤子上,但下腰被我的手拍打着,他根本尿不出来的呢!哇,看啊,广炽的JJ比刚才顶得更厉害了,究竟他现在是什么感觉呢?大概只有男孩才知道了。
    或许,我应该再挑逗一下他。我用手轻轻地擦过他裤裆的峰顶,哈,没想到广炽像触电一样,整个人猛地抽动一下。
    “啊~不要…”广炽大声喊着。
    “住手啊,秀,求求你住手吧!!”肥莲也替广炽焦急了。
    我继续用手掌摩擦他的裤裆,来回地摩擦,有节奏地摩擦。哇哈,太有趣了,每当广炽的“峰顶”被我按下去之后,它就会立刻重发力挺起来。注意,这跟弹簧式的回弹不一样。你用多大的力按弹簧,弹簧就会回弹多大的力。但广炽的“峰顶”……只要你轻轻摩擦它一下,它就会自己发力,拼命地挺起来。呵呵呵,太有趣了!
    “别碰!别碰那里啊!”广炽不停地扭动着身体,但我的手一直追着他,无论他转到哪个方向,我的手都不放过他。
    “不要碰我啊!我…我会射精的!!”广炽冲着我喊。
    “哈哈,是吗?我倒想看看你憋到极限再射出来的样子哦。”说完,我把被绑得无法活动的广炽推倒在地上,然后用手指按住他的裤裆来回揉动。揉了一阵子,我就稍微用点力抓住他的JJ(隔着裤子),轻轻地往上拉。我用手指轻轻地摩擦拉动,一下一下有节奏地拉动。
    “呀~~~~救命啊~~~~啊~~!!!”广炽大喊。
    肥莲着急得快哭出来了:“住手啊!你这个变态女人!快住手!!”
    “什么嘛,他明明爽得要命,我为什么要停下来呢?广炽一定是很喜欢这种感觉的,对吧?”说完,我突然加大了力度。
    “啊~~”广炽两条腿紧紧地夹在一起,整个下身开始轻微地抽搐,看来他快要射了!哇塞,男孩子的两条腿夹得那么紧,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广炽,你是不是很尿急?是不是很想射精?究竟你会先尿出来还是先射出来呢?我很想知道哦。”我问他。
    广炽咬紧牙关,紧闭双眼,小声地说:“都不会!绝对不会!”
    “呵呵呵,还在逞强,你真是固执得太可爱了。”我笑着说,“这样吧,我如果你在两分钟之内不射的话,我就让你去尿尿,如果在两分钟之内射了的话,呵呵,那对不起了,你要接受惩罚。”
    广炽没有出声,他这是默默答应了吧。
    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好了,开始计时。”说完,我张开手掌,把广炽挺起来的裤裆慢慢地按下去。我的手按下去之后再也没有拿起来,就是这样一直按住。啊哈哈,广炽的JJ一下一下地顶着我的手心,很有节奏。哎呀哎呀,我的手心…我的手心很痒啊……
    “快放手啊!你这个变态女人!!!”肥莲发怒了,幸好她被绑住不能动,不然的话,她一定扑过来跟我拼命呢!
    我把身体挨近广炽,让他看着我的下半身。我松开了牛仔裤的裤带,但没有把裤子脱下来,只是让他看见我内裤的一部分而已。我对他说:“怎样?有没有兴趣?如果你说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再脱下一点。”
    “滚开!”广炽紧闭眼睛,把脸转向另一面。
    “你真是不识好歹!好,势必让你射出来!”说完,我整个人伏在他身上,一只手继续按住他的裤裆,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脖子。“我的体香跟肥莲的相比,你更喜欢谁的啊?”
    广炽仍然沉默……可恶,这个笨蛋,他是木头做的吗?竟然对我无动于衷!
时间剩下不多了,我要出绝招才行。我慢慢地把手指合拢起来,直到抓住了他的JJ。
“不…不行……放手啊,快放手啊~~~”广炽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了。
    我温柔地把广炽的JJ往上拉一下,然后又摊开手掌按回下去,接着又把手指合拢起来轻轻地往上拉,然后再摊开手掌按回下去,就这样一直重复的做这个动作。
    只见广炽的呼吸声越来越大,身体抽搐得越来越厉害了。“呀~~~!!!!”广炽大声呼喊,腰部挺直起来。哎呀呀,我的手心…我的手心竟然有粘了一些黏糊糊的粘稠液体,这……这是……我放开了手一看,啊,广炽裤裆上的峰顶竟然湿了一小圈,这是尿?他失禁了?不!这是精液,他射了!啊哈哈哈,广炽,还不到一分钟啊,没想到你比我想象中还要敏感哦!
    “广炽~~广炽~~”肥莲一边哭着一边喊着广炽的名字。
    “对不起,阿莲,我……我实在是……”广炽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我对广炽说:“好了好了,既然你输了游戏就要接受惩罚,呵呵呵!”
    “够了够了!呜呜,不要在折磨广炽了!秀,求求你放过我们吧!呜呜呜…”肥莲哭着说。
    我看了看肥莲,继续说:“这个惩罚不是由我来决定,是由肥莲决定。”
    “什么?由我来决定?”肥莲不解地问。
    我解释说:“肥莲,我给你三个选择,第一个选择是,广炽继续憋下去,继续被我折磨下去,而且他还要跟我上床做那个,直到他答应跟你分手为止。第二个选择是,我可以让广炽去尿尿,他什么时候说去,去多少次,我都允许。但条件是…肥莲,你每隔24小时才有一次尿尿的机会。别以为可以直接尿到裤子上算了,我不会让你们‘犯规’的,放心。”
    肥莲呆住了,她好像很难接受前两个选择哦。“那……第三个选择呢?第三个选择是什么?”肥莲忙着问。
    “第三个选择就是……我放你走,你可以回家了。但今后你再也不是广炽的女朋友,你要忘记广炽,忘记今天发生的事。”
    “这……”肥莲低下头。
    “阿莲……你选择第一种吧,我没事的,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屈服于她的,绝对不会!”广炽对着肥莲说道。
    “怎样了?肥莲,快选择啊!”我说。
    “广炽,我……我……”肥莲看着广炽,舌头打结了。
    “阿莲,快,你选择第一种吧!”广炽说。
     “我……我选择……”肥莲的头低得几乎看不到她的脸庞,她的声音小得几乎没有人能听见。“我选择…我选择第三种……”
    “什么?我听不见,你说你选择哪个啊?”我问肥莲。
    肥莲深呼吸一下,大声说:“我选择第三种!!第三种!!!”
    广炽像个呆子一样,定住不会动了。他嘴里只重复吐出一个字:“你…你……”
    肥莲接着说:“广炽,虽然我很喜欢你,但第一个选择里,她说,她要跟你上床……我不能接受,我宁愿失去你也不能接受你在我面前跟别的女孩做那个。第二个选择里,虽然可以帮你解决尿尿的问题,但…但是要拿我来替你受罪,24小时才能尿一次,我……我受不了,我做不到!”
    “所以你就只能选第三种,对吧?”我说。
    广炽发疯了,他大声喝道:“阿莲,为什么,为什么你不选第一种?难道你对我没信心?”
    肥莲大声对着广炽说:“因为…因为我只是一个女孩,我心胸狭窄,我宁愿失去你也不能接受你跟别的女孩上床,你不值得我牺牲这么大去信任你!”
    广炽低着头抽泣着,没有再说话了。
    “我知道了,我放你走吧。”说完,我解开肥莲身上的绳子,开了房间和家里的门,让她走。肥莲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头也没有回。
    “唉,终于试出她的真面目了,花了我很多功夫呢。”我望着远去的肥莲,不禁叹气说。
    我回过头看看广炽,只见他神情呆滞,垂头丧气,像灵魂离开了身体一样。我马上走上前解开他的绳子,忙说:“对不起,广炽,委屈你了。其实我早就看出肥莲是个自私的人啦,今天只是设一个局,测试他是否真心爱你而已。
    广 炽身上的绳子松开之后,还是坐在原地不动。我问他是不是想去厕所,他无力地摇了摇头。我有点吃惊,问他:“不会吧,不可能的啊。”正当我准备扶起广炽的时 候,他的手用力地往两腿之间挤下去。啊,他的裤裆湿了一大圈,他已经失禁了!湿圈越来越大,整条裤子基本上都湿了。我扶起了他,想带他去厕所,但他站在那 儿不肯走动。
    我对广炽说:“快点去厕所换一条裤子吧,我借裤子给你换。”
    广炽慢慢地把目光转到我身上,擦拭着泪水说:“换了也没有用,我已经失去了阿莲,我失去一切了,我……”
    我扑到广炽怀里,把他紧紧地搂住,对他说:“你还有我嘛,我愿意把自己交给你。”
    广炽愣了一下,他看着我,我们的视线交织在一起。“秀,刚才我……还没有射完,我还想……”
    我的脸发顿时烫了,没想到他会在这个时候…“讨厌,没有射完就…….就继续吧。”我害羞地低下了头。
    “现在行吗?”广炽问。
    “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我反问他。
之后,我跟广炽两个人在房间里做了我们都想做的事。
今天的计划大功告成,我把广炽夺到手了,yeah~~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