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6666646 原创

城市开始苏醒,街道变得喧嚣,人们也纷纷忙碌了起来,新的一天到来后,一切都仿佛上紧了发条一般走向正轨,就连这座郊区的二层小屋也不例外。


        夏日明媚的阳光下,这个名叫弗罗斯特的女孩正在小屋的画室里穿梭,她赤着脚在画板之间走动,手里握着彩色铅笔,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一边在画板上轻轻地描绘。虽然这风景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但今天对于女孩而言是极其特别的。


        特别的时间,特别的心情,这是创作的最佳时机,女孩如此全身心地投入,以至于那份来自膀胱的痛苦都无法将她阻止。就算是努力忽视,可已经被尿液充盈的膀胱依然在无时无刻地挑动着她的内心,让她的双腿不由自主地紧夹在一起。就算如此,她依然选择保持着忍耐,因为阿蕨今天来到了她的家里,并且还很少见带来了一封邀请函。


        女孩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自己将会在阿蕨面前羞耻地展示着身体的私密部位,自己将会带着一个充盈的膀胱去承受各种各样的折磨,自己将会在痛苦与快感之中挣扎直至最终的高潮。可女孩依然对此充满期待,因为她的身体早已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并且她也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经历过这些了。


        那段被阿蕨玩弄的经历就像一场美好的梦,可是在梦醒之后人终究得回归现实,继续日常的生活。就算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依然记忆犹新,依然会在生活中时而回想起来。


        现在阿蕨来到了女孩的家里,梦终于变成了现实。


        房间里的空调只能产生一些微弱的风,仅仅让室内比室外稍微凉快一点;就算是隔着窗户与墙壁,依然能够在室内感受到那份属于夏日的热力。汗水已经打湿了女孩的头发,汗珠也渐渐从她脸上滑落。这半是阿蕨用于玩弄女孩的方式,半是女孩自己的要求,投入地创作需要尽可能排除干扰,就连空调的噪音也是如此,因此阿蕨才会这样安静地坐在角落里。


        阿蕨手里的书基本上没有翻动过,因为眼前的弗罗斯特要更加有趣。这个女孩的小腹已经隆起,身体也有些颤抖和不自然,很明显她是在与膀胱中的尿液相对抗,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这样的景象了,这让阿蕨有了一种阔别重逢的感觉。


        女孩也是这样的感觉,她将彩色铅笔小心地收好,并迫不及待地在这幅画的角落里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她一时兴起而完成的作品,也是她打算送给阿蕨的礼物。弗罗斯特满意地向后退了几步,欣赏着最终的效果,现在的外边是白天,而呈现在画纸上的却是星空下的庭院,以及庭院中茂盛生长的树丛。


       由于使用彩色铅笔作画的关系,整个画面有些模糊,再加上周围那些的模糊的线条与点缀,显得梦幻而又飘渺,仿佛带着一种朦胧的憧憬,或者说这正是女孩内心的忠实写照。她很仔细地将画装好,并把它带到了阿蕨的面前,说:“让您久等了,这是我为您准备的。”


        纯手工的绘画在这个时代已经是很少见的事物,也正因如此,才弥足珍贵。


        “谢谢,这真是太美了,我会把它收好的。那么,弗罗斯特,我们可以出发了吧?”阿蕨接过这幅画作,一边欣赏着它,一边欣赏着眼前的弗罗斯特。


        弗罗斯特用手帕擦了擦脸上的汗水,低着头说:“那当然,随时都可以。”


        看到女孩就这样直接向门口走去,阿蕨叫住了她,有些疑惑地问:“你不打算换一些衣服或者带一些别的什么吗?”


        “不必了,这些就已经足够,剩下的东西您家里也都有的。”女孩指了指地上的那几个码好的小号纸箱,这里面放着的是已经打包好的画材,对于她而言这才是最重要的。而衣服之类的对她而言无所谓,毕竟在被阿蕨玩弄的时候,穿什么衣服都区别不大。


        女孩现在的打扮很随意,或者说她的风格一向如此,简单的帽子,被粗糙地扎起来的黑色卷发,金色边框的平光眼镜,松垮的衬衫与背带裤上面沾满了各种颜料,并且还赤脚站在地板上。宽松的衣服遮盖着女孩的身体,却无法掩盖那份与生俱来的美感与气质,她抓着衣服的双手纤细而又灵巧,她赤着的双脚精致而又优美,仅仅是这些部位就牢牢地吸引了阿蕨的注意力,更不用说女孩那衣服下更加迷人的其它部位了。


        阿蕨也笑了一下,站起身来说:“这样啊,我想也是,那就带上东西和我一起走吧。”






        这辆属于阿蕨的大型房车,一直停泊在弗罗斯特住的房子对面,车门已经打开,车内的设备也开始运转,一切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就等待着这两人的到来。


        太阳将它灿烂的光彩洒向大地,透过路旁那些茂密的行道树后,在这条空旷的郊区道路上展现出一片片斑驳的光影。距离太阳彻底落山还有一两个小时,依然有些热,不过至少最热的时间已经过去,此前为了躲避酷暑而休憩的人们,此刻也渐渐恢复了活动。


        阿蕨和弗罗斯特也选择在这个时间出发,两人的脚步声,在弗罗斯特家的庭院中响起,不过女孩的脚步声要更加轻柔一些。因为与穿着皮鞋的阿蕨不同,现在的女孩依然是赤着脚走路的。


        女孩身体上的装束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那副随意的打扮,甚至在这样外出的时候阿蕨都没有允许她穿鞋。柔软的脚底直接接触着坚硬的地面,那些之前能被鞋底隔绝的不适感如今全部被双脚无比清晰地感受着,艰难的步行牵动着那已经被尿液充满的膀胱里,让她不得不更加努力地对抗着那份急切排泄的欲望。


        就算女孩的衣服很宽松,都能够看出她隆起的小腹轮廓,这也是她一直以来忍受的痛苦的源头。女孩抱着那几个小号的纸箱,它们有些沉重,却也属于以女孩的力量能够拿起来的范畴,而阿蕨就只是拿着那副女孩画好的画,却并没有选择为女孩搭把手。因为让弗罗斯特这个女孩变得痛苦和疲惫,本身就是玩弄的一部分。


        女孩的脚刚刚迈出庭院的门口,就看到阿蕨示意她停下来转身。她立即轻轻挪动那赤着的双脚,站在了阿蕨身边,将那些纸箱更加近地贴近身体,从而让拿着重物的双臂稍微好受一些。


        阿蕨指着女孩的房子,对她说:“看起来你不仅擅长绘画,而且在设计上也很有天赋呢。”


        “谢,谢谢。”女孩轻轻喘着气,对于有些瘦小的她来说,这些纸箱确实是有些重,这让汗水很快从她的头发中渗出,并且缓缓地滑过脸颊。


        女孩住的房子很简约,呈现出不对称几何体的造型,不规则的外表中带着有序,再加上白色的混凝土与透明的玻璃,让这座并不大的二层小屋显得无比精致,就像女孩本身一样。只是这座房子是这样的整洁,而设计它的女孩现在则有些狼狈,形成了有趣的对照。


        “你太谦虚了,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以后有时间的话,我想请你帮忙参考一下我家里的室内设计。那么,我们该开始正题了。”阿蕨漫不经心地说着,随即直接迈步穿过这条并不宽的公路,并且站在房车的阴影中,饶有兴致地注视着赤脚站在路边的女孩。


        看着那有些发烫的路面,弗罗斯特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鼓起勇气走了上去。就算是有树荫的遮蔽,就算是热量已经散去了一些,如今的路面依然有些烫脚。柔软而娇嫩的脚底与脚指一接触到路面上,就本能缩了起来,女孩被迫用右脚支撑着身体站立,然后将左脚抬起。


        这份灼热的感觉让她的左脚有些无法安放,在半空中晃动了一会后,她选择将脚底靠近自己的裤腿上轻轻地摩擦,从而稍微缓解一下这份灼痛感。但是很快地,逐步攀升的灼热感在她那一直踩在路面上的右脚上爆发,并且很快就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


        女孩别无选择,只能咬着牙将左脚迈出,将它踩在地面上支撑身体,然后再收回右脚,让它轻轻磨蹭自己的裤腿,从而稍微缓解一下痛苦。有些烫脚的路面让女孩只能这样勉强地交替前行,身体不由自主地剧烈晃动,这令她膀胱里的尿液也在随着颤动,更冲刷着那敏感的膀胱壁,让这份尿意变得更加紧迫。


        与此同时,女孩还需要抱着怀中的那些纸箱维持平衡,这更让她的步伐慢了下来,延长着她承受痛苦的时间。这段路面并不宽,可对于女孩而言就像是一场漫长的征途,她忍耐着身体各处传来的不适感缓缓前进,时间也仿佛变得无比缓慢。直到她的双脚踏上了不再灼热的房车的台阶时,直到阿蕨接过了女孩手中的纸箱时,这份激烈而持续的痛苦才稍微告一段落。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结束,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自动驾驶模式的大型房车在路上平稳地行进,厚实的窗帘自动拉上,柔和的灯光随即亮起,让房车内的房间笼罩在温馨的气氛中。只是女孩很清楚现在这份温馨和她无关,因为阿蕨就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她。而已经有些疲劳的女孩,正勉强地挺直身体,喘息着站在原地。


        “弗罗斯特啊,这么久没见面了,你应该不止为我准备了那副画吧?”阿蕨上下打量着女孩。


        “是,我还为您准备了一些别的东西,现在就展示给您看。”没有等阿蕨再说什么,女孩就在阿蕨的注视下解着衬衫与背带裤上的纽扣,这些大一号的衣服就很快在失去约束后从她的身上滑落。女孩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也暴露在阿蕨的目光下,她并没有穿文胸,身上就下半身私密部位还在被内裤遮蔽着。


        仿佛是一个被拆开包装后的礼物一样,女孩的身体就这样直接展现在了阿蕨面前,尽管很瘦小,但那纤细与匀称的身材比例弥补了这份不足,这让她显得无比精致。阿蕨忍不住站起身,说:“这简直是太美妙了,弗罗斯特,你的身体就像你的作品一样让我印象深刻啊。”


        “谢谢……”女孩的眼镜已经被阿蕨摘下,她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就感到阿蕨已经吻上了自己的嘴唇,这她不得不尽力配合着这个动作。如此亲密的举动让女孩的双眼有些迷离,原本挺直的身体也稍微前倾着依偎在阿蕨身上。


        “你明明这么美丽,打扮却这么随意,可真是有点浪费呢。”阿蕨笑着说。


        “对不起,这只是为了便于创作才穿成这样的,我并不知道您不喜欢这些。”


        “我可没有说我不喜欢,毕竟这可是你最自然的一面啊。不过,我还想看看你那一直隐藏的另一面。”阿蕨伸手玩弄起了女孩那小巧而又挺拔的乳房,感受着这份充满弹性的触感。就连那敏感的乳头也在阿蕨的玩弄范围内,从胸部传来的断断续续的快感很快就让女孩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是。”戴着的帽子被摘下,扎起的头发被解开,弗罗斯特那长长的黑色卷发就这样随意地披散开来。蓬松的卷发长度直达腰际,在它的映衬下,为女孩那本身就很可爱的脸庞增添了一份魅力,也让她那赤裸的身体显得更加娇小与无助。


        阿蕨的双手很快移动到了弗罗斯特的小腹上,手指上的动作很轻柔,女孩身体的反应却很大。阿蕨甚至能够直接用手指感受到这份颤抖,很显然这个装满尿液的膀胱为女孩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也正因为如此,接下来的玩弄才将会更加有趣。


        这双手又更进一步地移动到了女孩的下体,并且在她的两腿之间有些使劲地开始了抚弄。粗糙的布料在阿蕨手指的动作下摩擦着女孩的阴唇与阴蒂,再加上膀胱中那一直急切的排泄欲望,这让快感很快就降临到了她的身体上。她轻轻地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片刻的舒缓。


        火焰早已点燃,却迟迟没有新的燃料注入,下体被玩弄的感觉已经停止了一段时间,之前激起的那些许快感也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缓缓消退。女孩睁开有些模糊的双眼,却看到阿蕨早已坐回了沙发上。弗罗斯特立刻低着头,小声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沉迷于此的……”


        “看起来你确实是很期待呢,不过你没有必要这么着急,我们有的是时间。”阿蕨笑了笑,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女孩的下体,很平静地命令着,“那么,弗罗斯特,就在这里把内裤脱掉吧。”


        “是。”弗罗斯特用纤细的手指抓住内裤的两侧,准备将它脱下,可阿蕨却伸手示意她停下来,女孩连忙将双手放在背后,紧张地站立在原地。


        “你的姿势有些生硬,换一个更有趣一些的吧。”阿蕨冲着女孩摆了摆手,女孩就开始轻轻挪动身体,摆出性感的姿势来凸显身材曲线,手指轻轻夹着内裤的两侧,让它慢慢地离开自己的下体。甚至还有一丝来自下体的液体沾在内裤上,粘稠的液体延展成水亮的细丝,这让女孩这脱下内裤的场景显得更加迷人。


        忍耐着膀胱中的不适感,忍耐着这些动作对膀胱的压力,女孩不断地摆出那些极其诱惑的姿势,让让每一处私密的角落都被彻底地展示着。失去了身体支撑的内裤沿着女孩的双腿轻轻落到了地上,她咬了咬嘴唇,挪动起了自己的双脚,将掉地上的内裤轻轻踢开,并且保持着分开双腿半蹲的姿势。


        这让女孩的下体更大程度地展现在了阿蕨的面前,已经被液体湿润的下体泛出诱人的光泽,渴望着新一轮的快感,已经被激起欲望的身体渴望着更多的玩弄,已经很充盈的膀胱也渴望着尽快释放,而这所有的渴望都维系在阿蕨之上。


        不过阿蕨并不想这么快就让弗罗斯特得到满足,现在女孩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那么尽可能多地享受才是最佳选择。阿蕨陶醉地观看着那被剃光毛发后光洁的下体,这为女孩那成熟的身体上增添了一份诱惑般的青涩与稚嫩。再加上已经隆起的小腹和纤细修长的双腿,她的整个下半身都是这样令人浮想联翩。


        弗罗斯特用颤抖的声音说:“请问,您还满意吗?”


        “从刚才的表现来看,我觉得有必要重新训练一下你。间隔了这么长的时间,你好像忘了很多呢。”阿蕨的语气很平静,却隐含着一种女孩所畏惧的威严。


        女孩打了个冷颤,低声说:“是,请您开始对我训练吧。”


        “不过太熟练的话也会有些无聊的,还是带着一些生涩比较好。”阿蕨伸出手拍了拍女孩的臀部,又揉捏起了她那敏感的大腿内侧,能够明显感受到女孩身体那因为疲惫而导致的颤抖,望着这个浑身被汗水浸湿的女孩,阿蕨笑着说,“看起来天气有点热啊,那么和我一起洗个澡吧。”


        “是。”


        阿蕨从冰箱里拿出几大杯冰镇的果汁,并将其中的一杯拿在手中,让吸管凑到了女孩的嘴边,说:“你一定很渴吧,弗罗斯特,来喝一些吧。”


        “谢谢您。”女孩舔了舔那有些干的嘴唇,轻轻地含住杯子里的吸管,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一路向下,浇灭了体内的那份酷热,让她感到稍微舒服了一些。就算是膀胱已经很充盈,就算是喝进去的那些液体会让膀胱不堪重负,但这份迫在眉睫的干渴让她无法考虑更多。


        阿蕨低头看了看女孩的小腹,脸上露出一丝笑意,一丝让女孩感到恐惧的笑意。

  弗罗斯特与阿蕨最初的相遇完全是个偶然,在慢慢的相处中让两人逐渐靠近,又在渐渐的接触中发现了两人共同的喜好,最终在不断深入的尝试下建立起了现在的关系。


       为了有所收获,就必须要有对应的付出,阿蕨花费了很多时间来训练与调教女孩,不仅是为了对以后的玩弄做准备,更是为了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把握限度与分寸,在女孩的承受范围内让她尽可能地感受痛苦与快感,这样的玩弄才会更加有趣。


       而那段时间的弗罗斯特,平日里过着自己的生活,但每到空闲时间都会住在阿蕨的家里,接受那些训练与调教。她承受了很多之前没有承受过的痛苦,也感受过很多之前没有感受过的快感,在痛苦的映衬之下,快感显得极其诱人,这也让女孩发自内心地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在调教的结束阶段,弗罗斯特用自己的膀胱为阿蕨调制了特别的葡萄酒,绝妙的痛苦与快感让两人都很尽兴。阿蕨说要让女孩休息一段时间,结果没想到直接休息到了现在。已经相隔了快半年,这段时间里弗罗斯特一直在与阿蕨保持联系,也经常与阿蕨在一起生活,两人却从来没有提起过和玩弄有关的事情,仿佛是在保持着一种默契。


       因为保持新鲜感感是无比重要的,这能让彼此间的关系更加长久,也能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膀胱中被灌入液体后的憋胀感,以及身体那严密的拘束感,久违的痛苦让女孩珍惜着这次被阿蕨玩弄身体的机会,也让她的思绪渐渐回到了现实。


       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经历了有些疲惫的劳累后,能够享用一些冰镇果汁绝对是无比美好的事情,不过这仅限于用嘴喝下它,而不是将它灌进膀胱里。


       女孩现在就处于这样特别的状态,她的胃和膀胱都已经被冰镇果汁装满的。冰镇的果汁清爽而又甜美,不过只有喝下它时才会有这种感觉;而当它被灌进膀胱时,就只剩下了那份冰冷。大量的液体将膀胱充盈,再加上那份有些刺骨的冰冷感,这让她感受到了急切的憋胀感与锐利的痛苦。膀胱中的冰冷让她下半身的知觉有些模糊,但那一直存在的充盈感又始终牢牢地抓住女孩的意识,让她毫无保留地承受着来自膀胱的折磨。


       喝下不少果汁后,女孩的胃也有一种被充满的感觉,不过这份不适感随后将会消退。因为胃里的液体会在吸收后变为尿液,最终汇入女孩的膀胱里。只是女孩的膀胱本身就已经装满了冰镇果汁,还需要承受新的尿液的进入,让膀胱中的痛苦越来越加剧,而这份不适感的消退似乎遥遥无期。


       并且女孩除此之外还在承受着别的痛苦,清脆的金属撞击声接连响起,女孩很快发现她身体的活动空间已经被剥夺,以至于除了稍微的挪动与颤抖之外,她什么都无法做到。那份熟悉的沉重与冰冷,让女孩清楚了她被拘束的方式,也让女孩清楚了她此时此刻的身份。


       花了一段时间,女孩才意识到自己现在身处于这辆大型房车的浴室之中,比起一般的浴室来说这里的格局要更加紧凑,但应有的功能一应俱全,在这里享受一个热水澡绝对不成问题。不过这句话对于女孩而言并不适用,因为现在的她已经被牢牢地拘束在了洗手台上。


       这是阿蕨特意改造过的洗手台,整体的尺寸被缩减了一圈,在变得精致的同时,也能够更加契合女孩的身体。现在这个赤身裸体的女孩正分开双腿蹲在这里,背对着墙上的镜子,面向着浴室里的陈设。


       整个洗手台两侧的瓷砖,都已经被换成了镶嵌着无数突起的碎石子的特制瓷砖,女孩那毫无保护的双脚就这样直接踩在了这上面。这些碎石子并不锋利,但那凹凸不平的外表也足以让女孩双脚承受巨大的痛苦。从之前被迫在发烫的路面上走路,到现在被迫踩在镶嵌着碎石子的瓷砖上,她的双脚一直在承受着折磨。女孩本能地想要挪动双脚,可被严密拘束的身体甚至连稍微活动都无法做到,她只能徒劳地尝试着抬起脚跟或者脚指,以试图稍微缓解这份痛苦。


       而沉重的脚镣锁在女孩的脚腕上,镣环间的铁链向后绕过洗手池的边缘,锁在了水龙头下方的铁环上。铁链的长度经过了精密的计算,现在刚好是收到最紧的状态,这让女孩的双脚几乎没有活动的余地。再加上那紧紧铐住女孩大腿根部的铐环,以及那几根连接着铐环与洗手台边缘的铁链,这让女孩被迫一直维持着蹲下的姿势。


       女孩的脖颈上锁着金属项圈,双手也被手铐紧紧地锁在背后。比起被严密固定的下半身,女孩上半身的拘束要稍微少一些,却依然极大程度地限制着她的身躯。因为这副手铐被牢固地锁在水龙头上方的铁环上,手铐间的铁链很短,再加上那副锁紧的拇指铐,这让女孩被铐在背后的双手除了挣扎之外完全无法做别的事情。


       同时还有一根收紧的铁链,从后方连接着女孩的项圈与水龙头上方的铁环。镌刻着阿蕨名字的金属项圈紧紧地锁在女孩的脖颈上,这让她的呼吸都有点受限,铁链那有限的长度,让轻微的动作都有可能让项圈更紧地勒着脖颈。女孩不得不努力地仰起头并且挺直身体,以期稍微缓解一下痛苦。


       她现在相当于是以身后的水龙头作为支撑,挺直身体且以最大程度分开双腿,蹲着被固定在了洗手台上面。整个姿势无比的羞耻与屈辱,挺起的上半身让她的乳房显得更加挺立,而那个向左右两边最大程度分开双腿蹲着的姿势,更让她的下体毫无保留地暴露在空气中。


       阿蕨什么也没有说,就只是在女孩面前脱下自己的浴袍,无比惬意地伸展着身体。这样近距离地注视着阿蕨那赤裸的的身体,这让女孩的脸颊不禁红了起来,她的心跳加速,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阿蕨的身躯点燃了女孩心中的渴求,她轻轻舔了舔嘴唇,期待着更加亲密的接触。可阿蕨选择保持距离,站在一旁看了一眼弗罗斯特,随即就转身走到淋浴喷头下,打开喷头开始洗澡。


       腾起的水雾让周围笼罩在朦胧的氛围中,沐浴露的香味弥漫在整个浴室中,阿蕨正站在那边享受着舒适的热水澡,可女孩却依然被拘束在洗手台上承受着痛苦,被迫维持的难受姿势令她的身体酸痛而又疲惫,踩在碎石子上面的双脚更是在无时无刻地体会着痛苦。而更加令她感到难以忍受的痛苦来自于膀胱,大量冰冷的冰镇果汁刺激着敏感的膀胱壁,憋胀中还多了一份锐利的痛感,想要排泄却不被允许,她所能做的也只有承受与忍耐。


       阿蕨依然站在角落的淋浴喷头下,投入地感受着热水冲刷着皮肤的感觉,从把女孩拘束好到现在阿蕨一直没有触碰女孩的身体,但这场玩弄却从来没有停止。因为对于这个一直保持着忍耐的女孩来说,这样激烈的水声是无比巨大的刺激,这让那份本身就很迫切的排泄欲望变得更加高昂,更何况女孩现在保持的姿势也完全不适合进行忍耐。


       双手被锁在背后,完全无法用它们来协助忍耐;并且女孩保持着这个分开双腿蹲着的姿势,这让她连夹紧双腿都无法做到,只能全靠意志来锁紧括约肌,阻挡这些冰镇果汁从膀胱里涌出。分开双腿蹲下的姿势本身就是人进行排泄的姿势,这挑起了女孩本能的欲望,再加上那激烈的水流声,让女孩的忍耐变得极其艰难。而下方洗手池的塞子已经被堵上,女孩这光洁的下体就正对这里,一旦膀胱里有些许液体漏出,那么在这洁白的洗手池上淡绿色的冰镇果汁将会分外显眼。


       就算阿蕨没有说,女孩也很清楚这是对她的考验,也正是之前所说的进行训练的一部分。她紧紧咬着自己的嘴唇,绷紧那被拘束的身体,努力忽视着身体上的痛苦,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膀胱与括约肌上,阻止着液体的涌出。


       热水流动的声音还在继续,阿蕨的洗浴还在继续,女孩的忍耐也在继续。她一直在和充盈的膀胱对抗,就像是一场殊死的角逐,只是女孩也很清楚她必败无疑。已经很充盈的膀胱,再加上胃里满满的果汁,这些液体的总量远超过她膀胱的容量,刚开始能够承受,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根本就没有忍耐的可能。


       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着热闹,就算是最终败下阵来,也至少要等到阿蕨来到自己面前的那一刻才行。弗罗斯特苦苦等待着阿蕨洗完这个热水澡,可这似乎遥遥无期……







       水声停下不久后,电吹风的声音也停了下来,弗罗斯特睁开已经被眼泪模糊的双眼,她看到阿蕨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表现真不错,居然能忍耐这么久。其实就算你排出一些的话,我也不会怪你的。”阿蕨的语气变得温柔了很多,拿起毛巾轻轻擦拭着女孩脸上的并泪水与汗水,对于这个已经濒临极限的女孩来说,现在最需要的正是这样的安慰。阿蕨的左手拿起一个大号的饮料杯凑近在女孩的身下,右手分开她的下体,轻轻地命令着,“开始释放吧,弗罗斯特,等到快满的时候我会示意你停下来的。”


       “是……”女孩终于等到了这一刻,一直紧绷的身体也渐渐放松了下来,她缓缓地打开括约肌,那些淡绿色的果汁很快就从尿道口喷涌而出,饮料杯里的液面也在随之缓慢上升着。


       阿蕨能够感觉到这些果汁已经不再冰冷,虽然还有凉意,却也已经有些接近室温,温度的变化可以很直观地反映女孩忍耐的时间,也正是因为经历了如此痛苦而漫长的忍耐,现在女孩在释放时脸上才会露出如此惬意的表情。只是这份释放并不会一直持续,因为就算是大号的饮料杯,也会有灌满的时候。


       淡绿色的饮料液面即将抵达杯口,可女孩的排泄依然没有停止,阿蕨立刻用手指捏住女孩的尿道口,命令道:“停止排泄,弗罗斯特。”


       话音刚落,女孩的身体就猛地颤抖了一下,她拼命地控制着括约肌,中止正在进行的排泄。这份感觉极其的痛苦,如同从云端坠至地面一般,排泄的快感一转眼就变成了痛苦,这也让她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


       阿蕨无比入迷地观感着女孩那被迫中止排泄的全过程,那尿道口喷出的液柱正在渐渐变细,并逐渐变成一滴滴下落的液滴,直到最终彻底停了下来。弗罗斯特那颤抖的尿道口上还残留着最后一滴果汁,阿蕨立刻用手指将它沾了下来,并且陶醉地品尝了起来。甘甜的果汁混杂着诱人的女孩的气息,仅仅一滴就给阿蕨带来如此美妙的享受,更让阿蕨忍不住端起饮料杯直接喝了起来。


       如此美妙的液体,带给女孩身体的却是这样无以复加的痛苦,她低声地抽泣着,用这样的方式来轻轻宣泄。至少值得庆幸的是,现在她膀胱的已经不再充盈,膀胱中残留液体的量也只是在那种能够感觉到尿意的程度。可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这场玩弄并没有结束的迹象,这也让她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你为我准备了很棒的饮料啊,这简直是太美妙了,弗罗斯特。”阿蕨使劲地拍了拍女孩的大腿内侧,由衷地赞叹着,因为女孩这被拘束在洗手台上的模样,就像一件无比精美的雕塑,保持着这最精彩与诱人的姿势,并且她现在的表情也定格在那忍受着痛苦的状态。


       “谢谢……”女孩还想继续说些什么,可身体上的痛苦迫使她只能紧紧地咬着嘴唇,努力让自己不在阿蕨面前哭喊出来。


       “那么,来做一些更有趣的事情吧。”阿蕨拉开洗手台下的一个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根细藤条,在空中稍微比划了一下后就向着女孩的双脚挥了下去。一道红色的印痕立刻出现在了白皙的左脚脚背上,女孩本能地哭叫了起来。阿蕨的脸上露出笑容,伸出手将女孩的右脚用力按在碎石子上,用藤条敲打起了她那纤细的脚指,更加剧烈的疼痛骤然出现,女孩想要挣扎,可是固定的双脚完全没有活动的空间,只能不断地承受着抽打。


       女孩的双脚不仅脚底踩在凹凸不平的碎石子上,脚背与脚指也在一直承受着藤条的攻击,上下两种痛苦叠加在一起,让这精致的双脚承受着夹击的攻势。沉重的脚镣让她的脚无法整个抬起,而那些用于固定身体的铐圈与锁链更是让她的活动范围极其受限,拼命挣扎的女孩仿佛在跳着笨拙的舞蹈,让她的身体在不断地颤抖与晃动,藤条抽打双脚的声音与女孩哭泣的声音混合在一起,在这间浴室里演奏出无比美妙的乐章。


       直到女孩的双脚上都是被抽打过的痕迹之后,阿蕨才满足地放下了藤条。用于支撑身体的脚如今已经饱经折磨,身体也在刚才的挣扎中耗费了大部分的体力,这正是阿蕨的用意,先使用这样暴风骤雨般的攻势让女孩连挣扎都无力做到,那么接下来的玩弄将会更加容易。


       洗手台下的另一个抽屉被拉开,这里面放着的都是木质的衣夹,阿蕨拿起一个衣夹,在弗罗斯特的面前晃动着,说:“刚才可真是尽兴啊,那么,现在我来让你的身体变成更加美的艺术品吧。”


       女孩惊恐地摇了摇头,她很清楚阿蕨这是要对她做什么。可阿蕨并不在意女孩反应如何,只是轻轻地用手指捏起女孩左边乳房的乳头,并把木质的衣夹直接夹了上去。


       “唔……”项圈和铁链的限制让女孩只能一直仰起头,无法低头察看情况,但乳头上那突如其来的收紧的疼痛,让她很快明白了状况。紧接着同样的疼痛出现在了右边的乳头上,然后是乳头旁边的皮肤,然后是乳房的其它部位,不多久整个胸部都笼罩在了这样的痛苦之中。


       阿蕨正在把手中的衣夹,一个一个地夹在女孩的乳房上,并且在胸部已经找不到地方夹的地方后,又向女孩躯体的其它部位发起进攻。阿蕨刻意地避开了女孩下体附近的区域,因为她那还装着果汁的膀胱会有些脆弱,但是其他部位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木质衣夹毫不留情地夹在了女孩白皙的皮肤上,给她那本来就很痛苦的身体上逐渐累加新的疼痛。


       衣夹夹起的力度并不大,而且只是夹起了一点点皮肉,疼痛的感觉其实很有限,但当这样的疼痛大量累加时,那么产生的效果绝对会让任何人都难以忽视。胸部、上腹部、腰际、手臂、双腿……除了下体附近外,女孩身体朝向阿蕨的这一面上都已经被衣夹夹满,而这其中又以乳房上的最为密集。


       “是不是有些痛呢,弗罗斯特?”阿蕨亲吻了一下女孩的脸颊,在她的耳边轻轻说着。


       女孩沉重地呼吸着,小声回应着:“是的,真的很痛。”


       “没关系的,我很快就帮你移除它们。”阿蕨的脸上展现出迫不及待的笑意,伸手拉开了洗手台下的第三个抽屉,这里面放着的是各种各样的皮鞭,形状与尺寸各异,却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能够在女孩的身体上刻下鞭痕,但不至于划破她的肌肤。一番挑选之后,阿蕨很快就选中了自己的目标,这是一根由多股皮带组成的软皮鞭,非常适合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阿蕨兴奋地拿着皮鞭在空中试着挥舞了几下,随即就迫不及待地抽打在了女孩的身上。皮鞭碰撞肌肤的声音,伴随着衣夹被打落的声音一齐响起,紧随其后的就是女孩的哭叫声。这一鞭打在了女孩腰际,那些夹在这里的衣夹被飞掠的鞭尾直接扫落,很快一道发红的鞭痕就出现在了女孩白皙的皮肤上。


       被拘束的女孩是最好的标靶,她无法挣扎更无法躲避,只能承受着每一次的鞭打。柔软的皮质鞭尾伴随着风声不断击打在她柔软的身体上,不至于让皮肤受损,却依然给她带来炸裂一般的疼痛,夹在身体上的衣夹被软鞭不断地打下掉落,这份衣夹扯离皮肤的剧痛与鞭打的痛苦混杂在一起,不断地冲击着她那无力的身体。


       女孩的双脚上满是藤条抽打后的痕迹,双腿与腰腹部遍布着交错的红色鞭痕,以及衣夹被打落后皮肤上留下的印痕,可怕的痛苦在她的身体上不断地绽放,就像是一场绚丽的烟火秀,旧的疼痛还没有消退,新的疼痛就已经出现,让她完全没有休息的余地。直到最后那一鞭重重地抽在了她的大腿内侧,顺带打掉了夹在那里的衣夹后,女孩才得到了稍微喘息的机会。


       阿蕨用鞭杆托起女孩的下巴,强迫她注视着自己的眼睛,一边欣赏着这个正在哭泣的女孩,一边说:“我帮你移除掉了那么多的衣夹,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呢?”


       “谢……谢谢您……”女孩抽泣地说着,她大致明白了为什么阿蕨要让她排出那么多的果汁了,这并不是想让她早点得到休息,只是为了方便之后的鞭打而已。毕竟在膀胱充盈的情况下,实施鞭打是危险的事情。


       “不用谢,因为还没有完成呢。”阿蕨有些残忍地将皮鞭指向了女孩的胸部,没有给她任何反应的时间,就快速挥了下去。面对着女孩敏感的乳房,阿蕨刻意控制着鞭打的力度,可这剧烈的疼痛依然让女孩忍不住哭叫着。


       平时一直被衣物保护着的乳房如今却要承受这种侵袭,鞭打与衣夹被扯下的痛楚将她的整个上半身笼罩,一道道发红的鞭痕印在了女孩的乳房上,让她的身体显得更加动人。皮鞭的抽打一直在继续,衣夹随着冲击不断被扯下,新的鞭痕也在随之不断地出现。


       挥舞的皮鞭就像是画笔,在女孩那画纸一般的身体上肆意地描绘,就像女孩为阿蕨绘制画作一样,阿蕨也在用特别的方式来为女孩“作画”。最后的描绘即将完成,阿蕨稍微用力地挥下了两下皮鞭,凌厉的鞭稍并没有击打在女孩的身体上,而是精准地将女孩乳头上的两个衣夹打落。巨大的痛苦令弗罗斯特的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她甚至连都哭叫都没有了力气,只能这样轻声地哭泣着。


       一道道纵横交错的鞭痕呈现在她那娇小的身体上,甚至还有一些细小的鞭痕出现在她的脸颊上,再加上她现在哭泣着的无助模样,这样的弗罗斯特真的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关心,或者是再进一步地玩弄。而阿蕨更倾向于后者,把皮鞭收好后,阿蕨笑着对女孩说:“现在,你可以开始感谢我了。”


       “谢谢您……谢谢您帮我……这些。”女孩断断续续地说着,疲惫与疼痛让她说话都有些困难,之前被鞭打时的哭叫也让她的声音有些沙哑。


       “没什么,我应该感谢你才对,你让我今天的感觉真不错。”阿蕨抚摸着女孩这已经被汗水浸湿的身体与头发,也感受着这一道道有些肿起的鞭痕,突然间阿蕨的双手移动到女孩的小腹上,轻轻地按压在了女孩的膀胱上,“是不是很想把剩下的果汁排泄出来呢,弗罗斯特?”


       “是的,真的很想。”


       从上一次排泄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胃里的饮料也有不少已经被身体吸收,尿液不断地向膀胱中汇入,再加上膀胱中剩余的饮料,很快这也到了接近充盈的地步。这份感觉之前一直被鞭打的痛苦所覆盖,而如今女孩才意识到自己膀胱中的液体又积攒到了需要排泄的地步。


       “我想也是,那么弗罗斯特,是时候给你一些奖励了,这是你应得的。”







       这个大号的饮料杯放在女孩的下体附近没多久,阿蕨的双手就抵达了同样的位置,那手指已经迫不及待地插入了女孩的阴唇之间,开始了快速的磨擦。


       之前女孩的欲望本身就已经被挑起,如今再被这样刺激时,她那敏感的身体就很快有了感觉。那份快感,那份如此美妙的快感,正在以她的下体为中心向全身扩散,渐渐地盖过了身体各处的疲惫与痛苦,让她彻底地投入其中。


       对于快感来说,身体上的痛苦是绝佳的调味剂,它让平平无奇的快感变得让人沉醉,这也是女孩一直喜欢被这样玩弄的原因。下体在阿蕨的挑逗下已经相当的湿润,凭借着这些液体的润滑,阿蕨右手的手指很轻松地就插进了女孩的阴道之中,开始了快速的上下抽送。


       而阿蕨的左手则很熟练地接触到了女孩的阴蒂,将它置于手指之间轻轻地按揉着。右手在阴道中的抽送,剧烈而又快速;左手在阴蒂上的挑逗,轻柔而又缓慢。两种截然不同的刺激作用在女孩的下体上,两种完全不同的快感交织在一起,更让女孩忘我地沉浸于其中。


       与此同时,已经有些充盈的膀胱,在快感的刺激下让那份急切的排泄欲望变得更加强烈;同时膀胱中的不适感又仿佛是巨大的助力,让下体的快感来得更加汹涌与无法抗拒。挨得很近的膀胱与下体,在这个过程中互相影响,也互相促进着彼此快感的进程。


       并且这样她也可以最终享受着快感的高潮与膀胱的释放这双份的舒适感,那么为而此付出再多的痛苦与折磨也都很值得。可是突然间,女孩感觉到阴道中阿蕨的右手已经停止了抽送,只剩下阴蒂上还依然在被阿蕨轻轻按揉。


       已经被挑起欲望的身体,渴望着更多的快感,渴望着更剧烈的玩弄,可这一切却突然停了下来。尽管快感还在慢慢地产生,但这对满足女孩的欲望来说根本不够,已经顾不上考虑这么多的女孩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她尝试着轻轻上下活动着那被拘束的身体,主动地用自己的阴道来迎合阿蕨的手指,从而试图让快感继续诞生。可铁链与铐环的限制让她只能很轻微地挪动,生成的快感依然很有限。


       看着这样有趣的女孩,阿蕨直接把右手从女孩的阴道中抽出,仔细看着手指上那些属于女孩下体的液体,并且将它们放在嘴里品尝。


       女孩急切地说:“请您不要停下来,我还想要……”


       “当然可以,只是我的右手有些累,需要你自己来才行。”阿蕨依然用左手轻轻地玩弄着女孩的阴蒂,激起她的快感,又不让她得到满足。


       高涨的欲望让女孩没有更多的选择余地,这能这样说:“当然可以,只要您能让我继续,我愿意自己来。”


       阿蕨笑着解开女孩身体上的铁链,依然让她保持着拘束的状态,但稍微多了一些活动空间。阿蕨将右手的手指再次插进了女孩的下体中,说:“那就开始吧,弗罗斯特。”


       “是。”女孩迫不及待地说着,在身体稍微有了一些活动空间后,就立刻上下运动着身体,用自己的阴道来套弄阿蕨的手指。不在乎身体的疼痛与疲惫,也不在乎已经充盈的膀胱带来的憋胀感,因为对那份快感的追求就是女孩现在的全部,她真的已经太久没有经历过这些了,她真的无比急切地想要更多。


       阿蕨的左手已经停下了动作,就站在女孩的面前兴奋地看着这一幕,这个赤裸的女孩被拘束在洗手台上,正在拼命地上下晃动身体,从而让下方的手指能够更加深入地插进她的阴道之中。女孩的那遍布着鞭痕的身体上早已挂满汗水,浸湿的头发也杂乱地贴在身上,她剧烈地喘息着,挺拔的乳房也因此而诱人地抖动,她仿佛是在拼尽自己最后的体力,来换取这次得到高潮的机会。而阿蕨右手的手指上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女孩阴道的温暖与紧致,以及越来越多的分泌出的液体,这也让阿蕨继续投入地关注着女孩的动作。


       为了获得更多的快感,为了满足高涨的欲望,女孩将身体剩余的体力毫无保留地挥霍着,这就有点像生命尽头的恒星,加速燃尽自己,放出耀眼的光彩,但终究会归于黯淡。


       阿蕨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女孩的动作越来越慢,直到最终停了下来,女孩的身体有些无力,但她的呼吸依然紧促,下体没有任何高潮的迹象,充盈的膀胱也并没有排泄。这让阿蕨关切地问:“弗罗斯特,你没事吧?”


       “可以请您帮我继续吗?明明还差一点,可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了。”女孩的眼神中流露出些许的遗憾,快感的高潮还是没有到来,那疲惫的身体就已经先一步倒了下去,这让她有了种功亏一篑的感觉。


       “当然可以,那就请你准备好吧。”阿蕨亲吻着女孩的嘴唇,并且右手开始了快速的上下抽送,左手也开始揉捏起了女孩的乳房。


       抽送的速度越来越快,女孩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下体分泌的液体也越来越多。伴随着那最后几下极其猛烈的抽送,女孩那紧绷的身体在一瞬间放松了下来,大量的液体从她的下体中涌出,放松的括约肌也让膀胱中的果汁快速地流出体外,两种不同的液体混杂在一起,共同注入了女孩身体下方的大号饮料杯之中。


       在阿蕨将拘束女孩的镣铐与锁链解下之后,这个赤身裸体的女孩就无力地依偎在阿蕨的怀里。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可她依然沉浸在那快感留下的美妙的余韵之中……

    在幽深的大型庭院内,繁茂的花木的掩映着这座看起来很古老的房屋,这里就是阿蕨的住所,和弗罗斯特的家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那辆房车已经安置在了车库里,这场有些剧烈的玩弄也随之告一段落。


       宽敞的客厅被收拾得很整齐,女孩带来的那些纸箱就放在角落里,等待着之后的打开。女孩所绘制的画作也已经挂到了墙上,和阿蕨收藏的其它物品一起作为客厅的装饰。不过对于阿蕨来说,这里最美的装饰品是这个坐在沙发上吃冰淇淋的女孩。


       弗罗斯特很放松地倚在柔软的沙发扶手上,伸展着双腿,用勺子轻轻挖起碗里的冰淇淋,然后满足地把它送到嘴里。她披散着黑色的卷发,穿着整洁的白色短袖衬衫与黑色短裤,那有些松垮的搭配依然带着一份随意,却也在强调着她那娇小而又优美的身材。已经不需要再承受痛苦,但那些痕迹还在,女孩的手腕和脚腕都有被镣铐拘束后的勒痕,白皙的身体上也有很多纵横交错的鞭痕,清晰地记录了女孩之前所承受的一切。


       残留的疲惫与痛苦依然萦绕在身体上,不过至少她现在不需要再被阿蕨粗暴的对待,而是能够享受一些属于阿蕨的温柔。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们家族成员的身高应该都很高才对吧。”阿蕨把女孩的双脚放在怀中,一边用指甲刀修剪着女孩的脚指甲,一边向她开着玩笑。


       一听到阿蕨提起了自己的身高,弗罗斯特就立刻不甘心地回应着:“是啊,应该是这样,不过我很明显是个例外。”


       “说起来,明明数你年龄最大,可你的两个弟弟和那几个妹妹都比你高不少呢。”阿蕨用锉刀仔细地修整女孩的脚指甲,让剪过的脚指甲边缘变得更加光滑一些,顺便笑着说,“要是你能再高一些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弗罗斯特把勺子从嘴里拿了出来,有些无奈地说;“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不过这可真没办法。”


       磨砂条在仔细地修着女孩脚指甲的表面,让它们变得更加平整,阿蕨伸手轻轻抚摸着女孩的双脚,对女孩说:“没关系的,你现在这样就很好,怎么可能让一切都完美呢?”


       女孩低着头说:“那么请问现在这样的我,您会喜欢吗?”


       “要是真不喜欢的话,我也不可能和你做这么多的事情了,对吧?”阿蕨用双手按摩着女孩的脚底与脚指,这精致的双脚在之前的玩弄中经历了太多的痛苦,不论是那有些发红的脚底与脚跟,还是那遍布着鞭痕的脚面与脚指,都在展示着它们禁受过的折磨。也正因为如此,阿蕨现在才会这样做来补偿。


       “我想也是,确实需要非常好的关系,才能做出我们之间的这些事情啊。”女孩缓缓地松了口气,回想着她和阿蕨的那些亲密而又痛苦的往事。


       阿蕨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将棉花团塞到了女孩的脚指之间,让它们逐个地分开。又取出一瓶透明的底油,仔细地涂在了女孩的每一个脚指甲上。在室内的灯光的照映下,女孩的脚指甲显出晶莹的光彩。就算是上面有这么多的伤痕,都依然无法掩盖女孩双脚的美感。


       准备继续涂带颜色的指甲油,可是在看到旁边那一盒就犯了难,阿蕨只能将这一盒指甲油都放到拿到女孩的身边,问:“好了,弗罗斯特,在放松的时候就不要想那些了。我知道你喜欢蓝色,不过这一盒看起来好像都是蓝色,基本上没有区别。”


       “果然,您更擅长欣赏而不是创作,明明这些蓝色的区别很大的。”女孩轻轻地摇了摇头,对于她而言这和调色板没什么区别,凭借着对色彩的直觉,她很快就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那一支,“就这个吧,钴蓝色。”


       试着用这个颜色的指甲油涂在了其中一个脚指甲上,那鲜艳而又清澈的蓝色就很快在其上绽放,在女孩那白皙的脚指的映衬下,强烈的对比之间显示出来一种能够牢牢抓住视线的美感。阿蕨忍不住说:“嗯,真的很不错,我也很喜欢这个颜色,你在这方面可真的很有天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最近想重新翻修我的家,请问你可以帮忙参考一下吗?”


       “当然可以,不过您介意我在这里多住一段时间吗?”弗罗斯特轻轻地从沙发上挺直身体坐了起来,挖了一大勺冰淇淋,微笑着将勺子凑到了阿蕨的嘴边。


       冰淇淋的味道清新而又甜美,就像眼前的这个女孩,阿蕨也向女孩露出一丝笑意,一丝让女孩感到安心的笑意。

2 thoughts on “冰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