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禁(十三)憋尿任务

“你怎么了?感觉哪里不舒服吗?”男孩子转过身,对着眼前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的俏丽少女,小声的问。

“没有啊,只是有点累了。” 少女低着头,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

“昨晚没睡好觉?要不你去那边歇一会?”

“不用了,我没什么事的,班~长大~人。”少女突然抬起头,展颜一笑,眼前的少年不由得有些失神。

“没…没事就好,刚刚那么安静,真不像你啊。”少年脸色微红,嘟囔了一句,加快脚步走到队伍前面。

沫儿盯着他的背影,嘴角微微勾起,她平日最喜欢的便是调戏这个少年,少年是班里的班长,平日里开朗大方,可唯独见了她就像只小兔子,躲躲闪闪的。

如果是平时,她早就走过去再逗逗他了,只是……今天还是算了,毕竟以她现在的状态,很容易被少年看出问题。

她放慢了脚步,暗暗夹紧了双腿,知道自己有点小看这个任务了,现在自己已经感觉有些憋了,这一天该这么熬过去啊。

她解开手机锁,看了一眼软件上的提示,叹了口气,加快脚步跟上队伍。

沫儿今天本来是不想来爬山的,毕竟爬山怪累的,而且她的舍友和朋友们都因为各种事情没来。

不过那个人指定的任务地点就在这里,她也只能跟着班里的大部队过来了。至少这样不怕对方意图不轨。

说真的,她从未想过自己能沦落到这个地步。

为了钱,和一个陌生人,达成了一笔危险的交易。

沫儿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父母因为事业繁忙很少有时间关心她,出于一种补偿的心理,父母给她提供了相当好的物质条件。

在这样的情况下,沫儿并没有变成一个纨绔子弟。相反,她活泼开朗,待人诚恳,加上秀丽的外貌和精心保持的身材,在同性和异性中人缘都很好。而且她举止礼貌得体,成绩也很优异,很受老师和长辈的喜爱。

但是好景不长,大概半年前,父母公司的资金链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不得不变卖了大部分的家产,也无力支撑她每个月一万多的花销了。

在这种情况下,她很懂事的提出了不要生活费,自己来挣这笔钱。父母对她的能力一直很信任,所以也就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但是,沫儿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这件事,害怕她们同情和疏远她。也不想出去打工,害怕被嫉妒她的女生传出一些不好的传闻。

在自尊心的驱使下,她只能维持着往日的样子,并且尝试用手里剩余的一部分钱来进行投资,这样一来,她手里的现金很快就用光了。无奈,她只能从各种网络渠道借款。

很快借款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多,就算是利息,也远远超出了她投资的利润甚至是本金,纵然她东拼西凑,也拿不出多少了。而此时,父母公司的境况还没什么好转,在日益加码的催债威胁面前,无奈之下,她选择了这条路。【注一】

当然,不管怎么说,这种方式比出卖肉体要好得多了,挺过这段时间,等父母的公司周转过来就好了。想到这里,沫儿觉得自己心里宽慰了点。

沫儿其实也有点尿恋的倾向,在以前,她总是偷偷浏览一个尿恋的论坛,看里面的文章,偶尔尝试憋尿,但是她往往憋到感觉小肚子有一点痛就害怕了。

后来,因为墙的原因。她没有上论坛的机会,也就把爱好藏在了心里,只是偶尔会故意不去厕所,追求这种刺激和充实的感觉。

直到最近,她因为压力很大,想要释放一下,所以又去找尿恋的内容……

结果,她发现了一个叫寻梦的APP【注二】。上面不但有论坛,还有各种训练的计划和玩法,以及……一种叫任务的东西。

任务分有偿的和无偿的。无偿的暂且不提,有偿的任务由提出任务者提供完成任务后的奖励,由APP提供的一些功能和配套的外设监督接受任务者是否达成条件,同时,任务发出者还可以要求接受任务的人提供一些证明的凭据,比如在某种情况下拍一张怎样的照片之类的。

沫儿和一个经常做任务的人聊过,她告诉沫儿,网站的安全做的挺完善,只要自己小心,这种方式就不会泄露自己的隐私,来钱也不慢,付出给对方的一般只是照片,或者一段视频,一件衣物,反正都是不露脸的,自己没有多大损失,还满足了爱好。

沫儿不禁有些心动,而且此时贷款也催得很急,她急需一笔钱来周转。

前天她逛论坛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其中一个任务的价码比其他的任务高了一大块,足够她再撑一个月,而且这个任务是按阶段算钱的,达成一个阶段直接给钱。沫儿又看了一眼,提出任务者要求条件的她都满足,而且需要提供给他的东西也不会暴露自己的身份,于是她就交了保证金,通过了任务发出者的审核之后,接受了任务。

昨天,她到一个邮局把任务需要的东西取了回来。邮包里有两件东西,一个小塑料包和一个白色的书包,白色书包里貌似装着一些东西,但是上面的锁貌似是遥控的,沫儿打不开。

沫儿看了一眼APP,按照上面的提示把塑料包里的一个贴纸贴到了她的尿道里,这个塑料袋里装着的都是寻梦官方出售的外设,贴纸可以检测她膀胱的一切情况,不过需要装载APP的联网手机在附近才能正常使用。

然后她带上里面的手环和脖环,把两个传感器贴到她准备明天穿的胸罩里,再把一个贴在内裤上。

当她做完这些操作,把衣服穿好之后,发现APP上本来灰色的人物这一项亮了起来,她点进去,发现了一个蓝色的小人,身材跟她很像。

在小腹的位置,则是一个圆球,现在圆球是绿色的,她点了一下圆球,进入了这样一个界面。

膀胱状态:放松
膀胱使用:200ml
当前充盈速度:132ml/h
当前无任务或训练计划
建议排尿时间:1~2h后
您的膀胱状态:健康

诺儿有些惊讶,没想到现在的科技已经能做到这个地步,她再看了一眼任务协议,发现寻梦公司承诺只把她的身体数据用来核对任务实施情况和防止发生意外,不会提供给任何人。她顿时觉得比较安心,和任务主确认了收到之后,就上床睡觉了。

时间回到现在,诺儿放慢脚步,到了队伍的最后,她打开APP,此时那个小圆球是蓝色。

诺儿没有意外,虽然她赶在任务开始之前释放了一次,但随后,她在系统的监督下在镜头面前喝下了1L的水。此时距离她喝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按照平时的经验。第一波水应该已经到达膀胱了。

她点了一下圆球。

膀胱状态:放松
膀胱使用:450ml
当前充盈速度:270ml/h
任务进行中……
建议排尿时间:任务结束后
膀胱状态:正常

沫儿此时呼吸已经有些急促,双腿并在一起,无意识的滑动着手机界面。

实际上她此时膀胱里的尿量并不多,平时她一般憋到这个时候还没有想去厕所的感觉呢。

不过此时不同,因为喝水喝的急,她的膀胱是快速充盈起来的,再加上一路上一直想着憋尿有关的事,产生的心理暗示,此时她已经感觉到挺强的尿意了。

这时,沫儿的手机响起了一声提示音,她打开任务选项,

她点进去,发现第二个小点里的事情是……

打开白色书包的第一个格(当前已解锁),将里面的液体导入膀胱内(导入需要不短的时间)。

限时:十五分钟

她惊讶的看着这条任务,惊觉她当初只注意看了上面的主要任务(坚持到晚上六点),忽视了下面的小任务。

不过此时也没有后悔药可吃了,对现在的沫儿来说,这笔钱必须拿到,只能把任务继续下去了。

队伍继续在山路上慢慢的前行着,沫儿的心里很焦急,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哪有地方给她导尿啊。

眼见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时间只剩下五分钟了,就在沫儿有些绝望的时候,她看到路旁边有一块大石头。

沫儿咬咬牙,悄悄的离开队伍,绕到石头后面,蹲了下来。这样,她就被石头挡住了,路过山路的人看不到她。

沫儿打开了白色书包里的第一个格,里面有一个输液的那种袋子,装着一种乳白色的粘稠液体。沫儿打开开口,闻到了一种腥腥的奇怪味道。她察觉到这种液体有些古怪,不过她这时很着急,也没多想,把袋子里的一个小塞子拿了出来,把密封消毒的一根管子从塞子中间的孔上穿过去。

这时,有人经过的声音,沫儿手一颤,险些将手里的东西丢到了地上。过了一会,声音渐渐远了,沫儿松了口气把管子和输液袋连到一起。

然后,她调整了一下蹲姿,让自己的膀胱更舒服点,然后撩起裙子,把塞子对准尿道塞了进去。

“啊……”沫儿发出了一声呻吟,她用的力气有些大了,尿道口传来了一阵强烈的痛楚,不过塞子也总算嵌在了尿道里。此时手机传来了提示,让她放松括约肌。

沫儿酝酿出排尿的感觉,此时她感觉尿道里的塞子震动起来了,松弛着的管子开始变短,进入沫儿的尿道。突然,沫儿感觉尿道里有一种奇怪的酸胀的感觉,随后,她看到管子里有少量黄色的液体回流,随后,伴随着尿道塞的震动,这些液体立刻流了回去,同时,输液袋里的白色液体开始慢慢的流入沫儿的膀胱。

沫儿有些不适的摇动着身子,此时倒计时已经停止,刚刚被暂时忽略的尿意又回来了,而且变本加厉,她感觉尿意在随着自己每次呼吸而增强。这是她第一次灌尿,眼睁睁的看着液体进入膀胱给她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让她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忍不住了。

这个时候,沫儿听到了远处的喊声,好像叫的是她的名字。她马上意识到她在这里停留的时间有点长了,同学们发现她不见,来找她了。她顿时慌乱起来,此时她蹲在地上,一只手撩起裙子,另一只手拿着一个输液袋,往膀胱里输着什么。如果被同学看到她现在的样子,最好的可能就是被当成一个变态。她看了一眼输液袋,此时里面还有多半袋液体,她不顾膀胱的痛苦,努力挤压着袋子。

声音越来越近了。

挤压的效果很微弱,袋子里的白色液体还剩下很多,而如果此时把袋子拔下来的话,任务就会失败。

沫儿急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她听到那个人的脚步在这附近停了下来。她连忙把裙子放下来,挡住了尿袋。

她刚刚放下裙子,就听到了一个男孩子惊讶的声音。

“沫儿,你在这里干……”

沫儿抬起头,看到班长呆呆的看着她。

下一刻,男孩子的脸瞬间红了,猛然转过身。

“我……我,给你把风。”男孩子支支吾吾的说出了这句话,然后背对着沫儿,走到了石头的另一边

隔了一秒,沫儿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她刚刚蹲在一个石头后面,双手攥着裙子……而且,被一个帅气的男孩子撞见了。

他一定误会了。虽然真相比他的误会更糟糕。

沫儿把头埋进胳膊里,感觉自己的耳根都在发烫。

小枫在石头外面等了很长一段时间,心里很乱。他竟然看到了那样的一幕。

自从入学以来,他就对这个少女一见钟情。少女的一颦一笑,哪怕是一个不经意的动作,都那么的吸引他。说以他在她的面前总是显得拘谨傻气。

此时他忍不住想像那个俏丽少女上厕所的模样,当然,他更希望的是她能憋住,多憋一会。

过了一会,他害怕少女出事,忍不住想回去看一眼的时候,少女走了出来。她走路的动作有些不自然,而且慢慢悠悠的。

“……诺儿,没事吧?”小枫小心翼翼的问。少女没有回答,静静看着小枫,脸上没什么表情,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过了大概一秒,小枫红着脸挪开了目光。

“噗。你的反应好有意思。”诺儿绷不住了。

“唔……”小枫意识到自己又被耍了,他报复性的提起了刚才的话题,想看看少女脸红的样子“你……你刚刚是怎么了。”

“老娘肚子疼。”诺儿平静的说,顺便把一只手伸到了小枫腰间。

“你刚刚看到了什么啊?”

小枫刚刚理解了肚子疼的意思,就感觉到腰间的疼痛,赶紧说:“我…刚刚什么也没看见。”

“不错,小伙子有前途。”诺儿拍了拍他的肩膀,往前慢慢的走去。

一路上,诺儿心不在焉的调戏着小枫,但实际上她现在已经苦不堪言,输液袋被她缠在大腿上,靠两条腿的夹力保持不掉下去,所以此时她走路极为艰难一边走着,一边还要输着液,只不过这液不是往血管里输,而是往膀胱里输,现在膀胱又酸又涨,别提多难受了。

小枫一路上也有些心不在焉,他在想诺儿刚刚到底是想上厕所还是想换卫生巾,不过他几乎可以确定,诺儿从上山开始没上过厕所。刚刚他撞见诺儿的时候诺儿好像还没来得及撩裙子,而且脚下的地面是干的,而后来他也没有听见水声。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他在所以诺儿尿不出来了。

想到他身边的小美女可能憋着尿,小枫就有些兴奋,他心里冒出了一个邪恶的想法,让眼前的小美女多憋一会。

很快,二人赶上了正在休整的大部队,诺儿编了个理由解释了一下,小枫在旁边给她打打圆场,这事就过去了,大家很快重新启程。

此时,那袋折腾了诺儿好久的液体终于输完了,但是诺儿却有些不敢拔,一拔下来怕自己憋不住尿,不过任务发表人早就想到了这一点,发了一条新任务

膀胱体操?!这又是什么鬼东西啊。诺儿绝望的看着十五分钟的倒计时。

这个时候,队伍来到了一个厕所面前。

这是小枫故意为之,上山有两条路,一条是最近修好的,有好几个公共厕所,一条则是这条路,只有一个厕所,还是男女混用的,女生的坑位只有一个,加上是旱厕,条件很不好。果然他们看到了女厕所门前的大排长龙。

沫儿倒是无所谓,反正她怎么也不能尿,可是就苦了一路跟着来登山的女孩子了。


注一:劝大家一句,网贷,校园贷这种东西千万不要碰。
文中的沫儿是有原型的,笔者身边的事,一个985高校的,前途光明的女孩,被校园贷逼得抑郁,几近自杀。
真的是很可怕。

注二: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其实很希望有一个类似的)

图是用写字板画的……很丑,求轻喷

不知为什么……最近总是抑制不住写言情的冲动。好长时间没更了,实在对不起大家,今天实在困了,本来是打算把这部分给写完的,但是才写到一半,明天或后天会把这段补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