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尿道塞的女孩

向南是父母亲生的孩子,而小艾是父母领养的女孩子,向南比小艾大7岁。于是向南经常在父母都不在家的时候欺负她,而小艾又怕父母会不相信,也不敢说出来。

这天几个男孩子准备带着小艾去超市购物,小艾本想先去厕所被向南拦住了,他掀起小艾的裙子,在小艾红肿的尿道口插进了尿道塞,并给小艾灌水,“到了超市就让你尿,乖~”小艾上了他们的车,车子颠簸了1个小时才到超市,一路上他们不许小艾穿内裤,裙子就这么掀着,尿道塞的樱桃手柄就露在外面,小艾不住的恳求他们让自己尿尿。到了超市,小艾并没有被准许去厕所,而是被拉进了超市里面,在角落里,向南把小艾的裙子拉高,这样隐隐约约能看到殷桃手柄了,他们阴笑着,让小艾走在他们前面,拿着超市的购物筐。小艾被尿憋的站都站不直,走路的时候几乎是弯着腰的,因为尿道口被堵着,每走一步就摩擦尿道口,疼痛难忍,小艾手捂着阴部。这时她引起了一个27、8岁的男人的注意,他本来是被小艾白皙的腿和漂亮的脸蛋吸引的,但是看到小艾怪异的动作,他注意到小艾的裙子提的很高,阴部几乎露出来了,男人就有了反应,他跟在小艾后面,向南他们发现有人上钩了,就跟在男人后面。小艾发现了男人,为了不让自己丢脸她故意支起身子走路,但是这样小腹就很明显的隆起了,像个孕妇,小艾强忍着,一步一步的走,走到没人的地方,小艾痛苦的弯下腰。男人四顾发现没人注意他,就走上前去,掀起小艾的裙子,小艾眼里流露出求助的眼神,男人看到的是红肿的阴部,那细小的阴部的缝缝已经发红了,中间夹着一个樱桃,着实性感极了,男人的阴茎已经膨胀到了极限,他拉开拉锁,掏出自己的阴茎。“不要……”男人什么也没说,分开了小艾的阴唇,发现阴蒂红肿的厉害,那樱桃手柄是放在尿道口上的,尿道口是个婴儿的粉色嘴唇,男人转动了手柄,小艾痛苦的呻吟着,他似乎发现了小艾迫切的想尿尿的欲望,“你在憋尿吗?”小艾摇摇头,“可是你明明就在啊。”男人以为小艾的自虐狂,他手放在小艾的小腹上,轻轻的按压起来,小艾几乎要喊出来了,“不要啊,求求你,不要,我好想尿尿啊。”

One thought on “戴尿道塞的女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