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夜总会系列3

憋尿夜总会系列3——憋尿表演晚会

接上篇,玉儿憋了一大肚子尿,痛苦的躺在地板上,任由几个少爷重新穿上了塑胶丁字内裤,挺着一大包尿水就这样任人抬了出去。这一次少爷们都格外小心,因为以他们的经验,知道动作一大玉儿的膀胱肯定就会破裂了。而玉儿作为夜总会的头牌,老板娘自然不想让她这么早就被客人玩死。玉儿的膀胱现在每天都是满满的,尿水鼓胀的要命,正是赚钱供客人们玩弄戏谑的好时候呢。
待少爷把玉儿抬回休息室,小姐们早已在这里集合了。一个个全憋得面红耳赤痛苦不已,有的捂着小腹轻轻呻吟,有的则翻来覆去,这时少爷便会上来猛踢小姐满是尿水的小腹,让她们老实点。这一晚玉儿被允许尿了200ml尿液。剩下的必须乖乖憋着,让小腹持续保持完全鼓胀。
“啊~~呀~~,”随着一声尖叫,小姐们齐刷刷的朝一个人看去,是飘飘。此时飘飘眼睛通红,双腿想极力合上,可无奈两腿被打手牢牢抓住。一股暗黄色的尿液呲出一点,便被猛劲收缩的尿门弄得断断续续从大腿根流下。飘飘失禁了,原因是刚才等待排尿时痛苦至极,发出了一点呻吟声,少爷想管教飘飘,猛踢了一下她的小腹。结果飘飘失禁了。玉儿知道,明天等待飘飘的将是更大的苦难,因为明天便是一月一次的憋尿表演晚会。作为失禁的小姐,在憋尿晚会上将表演膀胱破裂。小姐们给飘飘投来了同情的目光,同时也不禁担心自己,可是又眷恋着被美元塞得满满的阴道跟子宫。
华灯初上,这一晚,金钻夜总会门前的名车格外多,可见富豪高官们都是冲着这一月一次的憋尿晚会来的
。而小姐们则用了一整个白天梳洗打扮,到了晚上一个个比平时更加美艳动人。高耸的小腹在五彩聚光灯下细腻柔滑,哪个客人见了,都上去猛抓一把,或者给一拳,试试膀胱是否全部涨满。小姐们则要忍着尿水挺起膀胱,让客人抚摸殴打。客人高兴了,便会花大价钱赏给自己喜欢的小姐一大杯啤酒。当然除了啤酒洋酒等各种饮料之外,晚会现场还布置了十几处“自动饮水机”这些饮水机是精选14—16岁的小姐,然后连续一周只准她们吃大量水果喝纯净水,其他食物一律不准摄入,而排尿将会控制的更严,必须要把膀胱鼓胀到破裂的边缘。保证尿水绝对充裕。等晚会这天,便把她们的双脚向上弯曲连同胳膊一起绑在柱子上,小嫩逼跟肛门完全暴露在会场,然后一根大号尿管插到小姐的尿道里,直达膀胱深处。尿管上有一个阀门,客人一拧便有少女新鲜的尿汁流出来,因为长期憋尿,尿水很黄且有很重的尿骚味,但又掺杂着奇妙的水果香,妙不可言。客人可自行饮用,也可赏给其他小姐。而“自动饮水机”也不是那么好当,除了大开的小逼跟肛门任人羞辱之外,还要被不断地灌水。有的客人使坏,把尿管接到“自动饮水机”的嘴上,这些小姐就只好自己喝自己的尿,做人体循环了。
一阵喧闹过后,开始上演第一个节目“憋尿钢管舞”只见5个二十岁出头的小姐,挺着巨大的膀胱走上舞台,踩着20几公分的高跟鞋,每走一步都格外艰难。然而表演还是要继续的,在客人们的欢呼声中,几个少爷走上舞台,开始拿白色的绷带在小姐们高度突出的膀胱上绕圈。一圈又一圈,小姐们痛苦的保持着微笑,直到把小腹完全捆到平坦。这时台下的客人一阵欢呼。为了保持舞蹈的美观,把膀胱捆绑回去,这是必须要做的。接着小姐们爬上钢管,双手抓稳,双腿离地大大劈开。客人们又是一阵欢呼。小姐们的动作越难越不利于憋尿,一场舞下来,个个汗流加倍,憋得发抖。客人激动不已一把拉下来一个小姐分开她的腿对着小逼就是一阵猛亲,舌尖挑逗着尿孔。小姐忍着剧烈的尿意任由客人亲弄着,浑身剧烈的颤抖,生怕尿液流出半滴。“老子要用尽所有刺激排尿的办法,但是你不许尿!你也不能尿!”客人对着小姐吼道。其他客人见状纷纷把小姐拉下台,揽在怀里,狠劲摸着着已经被压平的腹部,恣行淫乐去了。
接着是第二个节目,“尿灌膀胱”。此时客人们都有了一丝尿意,于是玉儿的同乡艳子被抬了上来,艳子的小腹同其他小姐一样也是鼓胀着凸了出来,打手把艳子头朝下X型绑在固定架上,尿门上接了一根粗型尿管,尿管的另一头有一个大大的漏斗。客人们便冲上台纷纷解开裤子掏出鸡巴开始对着漏斗撒尿。大量的男人尿水涓涓流入艳子的膀胱。后来实在流不进去了,有的客人便对着尿管硬生生的把尿液吹了进去。艳子大叫着“憋死了,憋死了,求求各位,让我尿吧,憋死了!”客人怎么可能让她尿,玩弄够了之后,艳子的膀胱出奇的大了好几圈。这时尿道不得不用尿道赛堵住了。艳子这时候宁愿失禁,只图暂时爽快,但是不行,她的膀胱已经开始拍卖了。客人们纷纷出价,谁出的钱高,谁就可以拍到艳子跟她的膀胱。这时一个老头经过又一轮的价格战终于成功拍取燕子及她的膀胱。老头说,他要包养艳子一个月,期间每时每刻都要艳子维持现在膀胱的鼓胀状态,并且要训练艳子顶着巨大的膀胱跟海量的尿水服侍他的日常起居,可能还要被他儿子操干,这都是他将要训练艳子的内容。
最后是飘飘将要表演的膀胱破裂,这时的玉儿被一个客人揽在怀里,逼里插着客人的大鸡巴,嘴巴张着,客人喝一口酒含住并喂给玉儿,一整晚下来玉儿喝了好多酒,客人也乐此不疲。玉儿尿液不听话的往外拱着,越是这样,客人越是高兴,干的越猛,玉儿徘徊在失禁的边缘,可比起台上的飘飘,她的情况可要好多了。此时飘飘挺着又大又挺得小腹,被少爷扶着踩着超高高跟鞋一步一步走上台来。双眼含泪,少爷见状一巴掌打在飘飘小腹上,飘飘接着收起眼泪面带微笑道“飘飘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尿过尿了,虽然今天飘飘的膀胱已经如此涨满,但是飘飘依然觉得膀胱好空虚,求各位大爷让飘飘的膀胱更满足吧”
说完飘飘被推倒客人中间,被不停地灌酒。飘飘痛苦的哀号,客人们则不停地重复说道“不许尿!婊子没有尿尿的资格!乖乖憋着!”等话来恐吓着飘飘。一轮下来,飘飘陪了全场子的客人喝了一遍酒,被少爷抬到舞台上后,几乎不敢动弹。接着被插上特粗尿管,客人们便开始往飘飘膀胱里灌酒,并说道“小婊子,上面喝不下了,再用下面喝吧,哥哥今天要灌爆你哟”说完便淫声大笑。突然,少爷大喝一声“各位大爷到此为止”。客人们便停止了戏弄。此时飘飘早已不能动弹,巨大的膀胱内尿水混杂着各种酒类饮料。可飘飘就是不能尿,因为她的膀胱早已不是自己的,而是客人们的玩具了。
接着2个少爷过来,取下尿管,把一长条状的东西插入飘飘的尿道,把尿道整个全部塞满。然后将飘飘的阴唇缝合,接着贴上两层胶布。最后穿上塑胶内裤。一切准备做好后,大家就开始拍卖飘飘的膀胱破裂权。这一次被一个中年男人拍得。他选择的是鞭挞,飘飘便被绑在了柱子上,保持笑容。等待客人鞭打自己的膀胱。只见这个中年男人,挥起长鞭,搜搜几下,抽的飘飘的巨大小腹来回颤抖,接着就是几道血痕。又是几下,飘飘一阵尖叫。膀胱就被这个男人给硬生生的抽破了。
而就在此时,搂着玉儿的男人因为兴奋,一边用手堵住玉儿的尿孔,一边下令玉儿做着排尿动作。

One thought on “憋尿夜总会系列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