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的地狱

婷婷是一个18岁的女孩子,在英国的一所以严格而著称的学校上学。她同她的三个哥哥住在一起,她的哥哥们非常的好色,尤其是喜欢看女孩子们尿急难忍的样 子。他们的父母也和他们住在一起,不过他们对儿子们的这种特殊的爱好一无所知。对他们来说,一个十八岁的人还尿裤子的话是彻头彻尾的耻辱,简直没有办法想 象。
一个晚上,婷婷的几个哥哥们想出了一个计划,他们准备让婷婷没有办法上厕所,最后不得不在公共场合失禁。
周一早上,婷婷的闹钟如往常一样在7:30响了起来,婷婷早上要乘坐8:45的公共汽车上学,45分钟的时间对她来说通常是很充裕的。她7:40从床上爬了起来,直接走向厕所,但是发现厕所门被锁上了,她的大哥——丹在里面。
“快一点,我要赶公车!”,婷婷向厕所里面的丹喊到,可丹告诉她他要洗澡,让她等一会。8:00,丹出来了,可是那会婷婷正在自己的卧室更换衣服。丹在门 口告诉婷婷现在厕所可以使用了,一听到这个,婷婷赶快穿上自己的内裤的裙子,跑向厕所,不料看到她的最小的哥哥迅速的冲进厕所,把门锁上了。婷婷向厕所里 面怒吼,可是得到回应说他要大便,大概需要十分钟。婷婷看了一下手表,只剩7分钟公共汽车就要到了。如果她等到上完厕所在出门,上学肯定就要迟到了。她感 到自己的膀胱有一点微小的刺痛,但是她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憋到到达学校,甚至应该能够憋到10点钟第一节下课。于是她出门等公共汽车。公共汽车8:20才 到,晚了5分钟,婷婷抱怨了一句。不过她仍然有时间在学校上课前赶到,可能有两三分钟的时间,她还来得及快速的去方便一下。然而,她没有注意到,她的另外 一个哥哥——史蒂夫,正开着一辆驾驶学校的实习车在公共汽车的前方,以大约30公里的速度缓慢的行驶。一直到婷婷的学校,他都是如此。结果,公共汽车 9:03才到站,婷婷看了一下表,她已经迟到了。她只好直接去上课。
婷婷感到自己需要去上厕所,但是还没有到无法忍耐的程度。“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她想,“我应该能够憋到第一节课下课,只是一个小时而已。”婷婷早上 只喝了一杯橙汁,这不会造成什么大问题。这样,婷婷度过了早上的第一节课。仅仅有几次夹了一下双腿,只是为了能够更舒服一点,而不是因为快要失去控制。一 下课,婷婷便直接往女生厕所跑去,当她到达时,她听到了一些争吵的声音,不过她顾不得了。就在她准备开门去方便的时候,哈利校长阻止了她。
“对不起,婷婷,恐怕你现在没法使用洗手间。”
“什么?为什么?”,婷婷吃惊的说。
“学校的下水管道出了问题,5分钟前管道工打来电话,他们说在修好之前,所有的洗手间都没有办法使用。”
这个电话,当然是婷婷的哥哥们打来的。不过学校并不知道这些。
婷婷急得快要昏过去了,“那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够上厕所,我一整天都没上厕所,现在非常需要解放一下。”
“非常抱歉,婷婷”,校长说到,“不过我也无能为力,他们说大概中午能够修好,我想你只能等到午饭的时候。”
本来以为马上就可以解放的思想使得婷婷的尿意更加的强烈,她几乎就要碰到厕所的门了。但是她觉得她还是能够憋到中午。她也只能憋到中午,别无选择。因此, 她开始去上第二节课,生物课。她坐在教室的后面,旁边是克里斯,丹最好的搭档。这时,克里斯对她说:“嗨。你还好吗,你的脸看起来很红。”
“哦,我很好。”婷婷结结巴巴的说,害羞与让别人知道他的困境。
“那就好”,克里斯说,“来看看我偷偷带了什么进来?”说着,他打开书包,里面装着半瓶伏特加酒。婷婷看到这个,吓得抖了一下。她并不是一个酒鬼,但是很 多时候她会和她哥哥的朋友们在教室后面一起来点伏特加酒,因为她想在哥哥的朋友面前显得成熟一些,而不是像个小孩子。然而今天,伏特加是她最不想见到的东 西。因为根据往常的经验,酒精会直接穿过她的身体到达她的膀胱。她经常紧紧的夹着腿,忍着急迫的尿意等待下课;而今天,刚刚开始上课的时候,她就是这个状 态了。当课上了一半的时候,克里斯打开了伏特加,痛饮了一大口,把酒传给了婷婷。这时,婷婷已经憋得绝望了,她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就一直没有上过厕所, 大约有11个小时,并且恐怕还要憋一个多小时。但是,即使是这样,她还是没有办法拒绝,以免成为哥哥们的笑料。于是她喝了一小口。在20分钟的时间内,那 瓶酒4次传给了婷婷,她真的绝望了。她的腿夹的不能再紧,小腿交叉在一起。她感到腹部强烈的疼痛,并且不自觉地开始在椅子上挤压自己的阴部。当克里斯看着 婷婷的时候,她下意识的停止了这个举动。
“你还好吗,你看起来不是很舒服?”
“我很好。”,婷婷从牙缝里挤出这三个字来。
事实上婷婷现在的状态根本不能用好来形容,她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膀胱的括约肌上,心里想的全是如何减少内部的压力。
婷婷现在真的处于拼死憋尿的状态,以至于看起来有些神情恍惚。因此,当老师叫到她名字的时候把她下了一跳。
“是,老师”,婷婷惊慌失措的说道。
“你刚才注意听讲了吗?”
“是的,老师”,婷婷脸红了。
“这样”,老师说着,“那么你到讲台上来给大家讲讲人类的肾脏的功能吧。”
婷婷没有办法,她使劲地加紧了自己的阴部,慢慢走到讲台上,站在讲台上,双腿挤在一起,浑身是汗。
“好的”,老师说到,“肾脏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恩,那个……”,婷婷什么也说不出来,因为她刚才根本就没有听讲。
“泌尿,婷婷,泌尿。肾脏制造尿液。你刚才一个字都没有听吗?你每天都要喝水,水从肾小球经过时就会变成尿液,然后进入你的膀胱,你就会小便。这就是让你坐在马桶上小便的原因。坐下,婷婷。我们需要在下课后谈一谈,如果你上课不听讲的话,你恐怕最后考试不会得到好成绩。”
婷婷简直无法相信,就在她快要尿湿自己裤子的时候站在全班同学的面前,而且老师还说着泌尿膀胱小便什么的。这种心理暗示作用太强烈了,而且她在中午下课后 还不能立刻去厕所而必须接受老师的批评。当她坐下后,她的手立刻按住她的阴部。刚刚来的及阻止一波尿液从里面涌出。婷婷从来没有憋到这种程度,她看了一下 表,还有15分钟下课到午饭时间。婷婷没有办法一直按着阴部,因为老师一直愤怒的盯着她。这15分钟就像永远过不完一样,最后,铃声响起,大家都起身离开 了教室,只留下可怜的快要憋不住的婷婷和老师。
“好的,小姐”,老师向婷婷吼到,“你能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没有听讲吗?”
婷婷的脸红了,她的手紧紧地按住了尿道口。“老师,我…..”,婷婷说到,“我小便实在太急了,我从来没有憋得像今天这样急。早上上学前我没有时间去 上厕所,因为我的哥哥占着厕所,然后公共汽车晚点了,学校的厕所也因为维修关闭了。对不起,但是我现在非常迫切的要去尿尿,我….我快要尿到裤子里 了!请你让我去厕所,然后再让我做别的事情。”
“哦,婷婷”,老师说到,“对不起,可怜的小家伙,你上次什么时候上的厕所?”
“大约12个小时以前”,婷婷哭着央求道,“求求你,求求你,快点让我去厕所吧!”
“好的,当然可以,你可以走了,你一定憋得快要炸了,对不起冲你发火了。”
婷婷站了起来,立刻用双手按住尿道口。“谢谢”,她伸出一只手来抓起她的书包,准备飞奔到洗手间。
就在她拿起她书包的那一刻,她听到了一声巨响。婷婷绝望的看到那瓶伏特加酒掉落到了地板上,克里斯把那瓶酒放在了婷婷的书包上面。
当老师看到那瓶伏特加后,立刻变得愤怒起来。“天啊,婷婷,怪不得你这么想去尿尿,你在我的课上喝酒!那些12个小时没有上厕所的鬼话都是在骗我,你因为 喝了酒,所以想让我快点放你走。我现在告诉你,你哪里也不准去,就坐在这里,我去联系你的父母,在等待你父母的时候,我们好好学习一下肾脏的功能。”说 着,她离开了教室并且锁上了门。
婷婷简直不能相信,就在她快要尿出来的时候被锁在教室里。而她的妈妈很快就要赶过来。她狂暴的积压她的阴部,两只手全部放在裆部。在尿憋得拼死之余,她开 始寻找能让她解决尿急的地方,然后她看到了一个救星。在教室的一角有一个水池,水池紧挨着窗户,不过,她现在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她现在必须要小便,如果 让她妈妈知道了她已经十八岁了还尿裤子,她会被修理的很惨。她坐在座位上脱掉了内裤,然后挣扎着走到水池边,现在她的尊严仅仅靠一条裙子保护着。当她走到 水池边时,她看了一眼窗外,现在仍然有学生经过,但是没有人注意到教室里面的情景,大家都在关注自己的事情。婷婷现在不顾一切了,她现在在考虑如何坐到水 池上面。她开始试图爬到水池上,正在这时,她听到了钥匙的声音。但是她管不了这么多了,她必须排尿,然后才能管之后的事情。她把裙子提到腰间,向后靠向水 池。门忽然被老师打开了,映入老师眼帘的是这样一幅景象,婷婷的脸上闪着泪花,脏内裤扔在地板上,裙子拉到腰间,双腿张开。婷婷开始释放忍耐了很久的小 便,但是这时,老师冲向她。

  “你在干什么,这里是厕所吗?”,老师吼着,穿过教室,直接把手按在婷婷的尿道口上。“我说过不许你尿尿,现在立刻给我停止。”
婷婷只好尽力收缩括约肌,但是现在很难停住。她已经憋得太久了。
“求求你,老师”,婷婷哭着说,“我憋得受不了了,我非常需要小便,如果你不让我在这里解决,就让我去厕所吧。我快要憋炸了。”
“你刚才已经释放出一些了,现在不会那么急了,所以现在坐下来,你母亲正在来接你的路上。等她来了以后你们可以离开。”
“求求你,老师。我刚才还没有完全尿出来,只是喷射出来了一波。里面还有很多,我现在实在没有办法再憋下去了。我要憋炸了。”
老师抓住婷婷的胳膊把她拖回座位,捡起她仍在教室里的内裤。婷婷看着她,双手握住裆部。老师仔细的看了一下婷婷的内裤,还闻了一下味道,然后对婷婷说: “你应该还没有憋到那个程度。如果你真的很急那为什么还要在我的课上喝伏特加呢?难道你不知道那样会让你更急。如果你真的快要憋不住了,你的内裤上应该有 尿液。女人们都知道,尿急的时候会喷出一些小便,在你失禁之前。你的内裤现在是正常的阴部的味道,没有尿味。你现在在对我撒谎。”
“不,老师,我现在真的需要尿尿。那个内裤的味道是因为我今天没有换新的内裤。求求你,我真的要上厕所。”
“胡说!”,老师吼道,“你现在撒谎只能让你的处境更糟糕。把这个穿上。”老师把内裤递给婷婷。婷婷只好按照老师说的去做,但是这不得不把手松开。这时,一股激烈的尿流冲击到婷婷的水闸,使得婷婷根本无法活动。
“现在把剩下的伏特加都喝下去,不要在这里演戏了。”
“什么?为什么?不,我现在需要小便”,婷婷哭着说。
“不要说这个了,女孩。立刻喝下去。你在这里对我撒谎,告诉我你要上厕所。现在我要让你知道尿急是什么滋味。”
婷婷看着瓶子,里面还有大约四分之一。“求求你不要”
“我说的是喝下它,婷婷。”
婷婷只好喝下剩下的伏特加。期间不得不停下几次,好腾出手来控制自己的尿道。现在,她只有使用双手才能控制住小便。她泪流满面。婷婷简直不能相信自己能够憋这么久,不过她知道自己已经憋不了多久了。

5分钟过去了,她的手始终没有停止积压她的尿道口。但是那股强烈的尿 意始终没有减轻。老师在教室里看着她,认为她已经在水槽里尿过一些了,现在应该还能憋得住。 但是婷婷真的憋不住了。她在水池里根本没有尿出多少来。她现在真的快要炸了。突然老师打开了一个水龙头,水流的声音对婷婷来说实在太 要命了,她感到一股小便冲进了她的内裤。“啊”婷婷喊道,“不要,我的尿出来了,难道你要看着我尿裤子吗,我要尿尿!”这时老师看到 婷婷的母亲正在向这边走过来,于是她关上了水龙头坐在教室前。这时婷婷已经憋得快要疯了,刚才的那股尿液让她的内裤湿湿的帖在阴部, 再加上她不断挤压阴部。让她有了别样的感觉。

正在这时,婷婷的母亲走进教室。 “对不起,老师。”,她母亲说到,“她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没关系”,老师说,“我以前处理过类似的事件。我抓住她在我的课上喝伏特加,喝了整整一瓶。我认为她喝醉了,当我打电话回来的时候 ,她正在坐在水池上撒尿。当我试图阻止她的时候她还要往我手上撒尿,你看”,老师的手仍然是湿得,因为她试图阻止婷婷小便。 “然后我让她坐在这里,她竟然在我面前手淫。我想她现在已经失去控制了。” “婷婷,我简直不能相惜。”她妈妈吼道,“站起来,向老师道歉。” “不,妈妈。她在说谎。我尿急,我憋不住了,快要尿裤子了。我没有手淫,我只是想上厕所。快让我上厕所!” “不要装得这么可怜”,她的妈妈吼道,“我知道你已经在水池上尿过了,你现在肯定不会很急。” “我没有在那里尿出来,被她阻止了。” “难道她手上的尿是她自己尿的吗?我从来没有听到这种话,快到我的车里去。” “求你了,妈妈,我要尿尿。我要尿裤子了。不要让我尿到裤子里。”婷婷弯着腰,手紧紧地按着小腹。 “我说,赶快出来到我车里去。”然后她抓着婷婷的胳膊拖着婷婷离开教室。婷婷被拖着走路,一只手离开了小腹,她感到自己正在失去控制 。刚刚走出教室,她感到第二股小便涌了出来。 “妈妈,慢一点。我已经尿出来了。”婷婷说,但是没有人听她的。 当她们走到校门口时,婷婷的哥哥正在门口等她。他自称路过看到妈妈的汽车,于是准备搭车回家。让他感到震惊的是,他的妹妹竟然憋到这 种程度。 “你当然可以搭车,亲爱的。”,妈妈说到,“婷婷被人抓住上课时喝酒,并且撒谎说尿急以逃脱惩罚。” “不妈妈,我没有撒谎。快让我去小便,我一辈子都没有憋得这样急。” “赶快上车!” 这样,婷婷的妈妈带着拼死憋尿的婷婷和其兴奋的哥哥一起上路回家了。

十分钟后,婷婷感到自己在崩溃的边缘。 “妈妈,妈妈我憋不住了,我要小便,快点停车,我就在路边,快点妈妈。” “还有十分钟就到家了,如果你真的憋不住了你可以回家再尿。” “妈妈,我等不及了。”又一股小便涌了出来,“我要尿到裤子里了。” “婷婷,你已经18岁了。你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膀胱。现在给我憋住,等回家后再上厕所。你现在像三岁小孩一样。我不会停车。看在老天的份 上,你能不能不要用手碰你那里。” “妈妈,我要尿尿。我只能这样才能憋住尿。” “立刻停住把手放在那里!”她的妈妈吼道。 婷婷已经憋得太久了,当她把手一拿开,一股猛烈的尿流冲出来,带着整辆车都能听到的嘶嘶声,大约持续了3秒钟。婷婷的哥哥从来没有想到 过自己能看到这个。 “妈妈”,他说到,“刚才婷婷好像在车里尿出来了。” “婷婷,你在做什么?”但是太晚了,婷婷已经无法继续控制住自己的膀胱了。 另外一股尿流接着冲出来,她的身体不知不觉地放松了控制。忍耐已久的小便汹涌的冲出来,将周围都弄湿了。这时婷婷进入了一种恍惚的状 态,解放的感觉太好了,潮湿的感觉让她几乎立刻达到了高潮。只有当水流的强度慢慢减弱时,婷婷才意识到自己在什么地方。她妈妈正在责 怪她,她并不关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