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體中學—(1~4完)(2007/11/23更新)

育體中學—(1~4完)(2007/11/23更新)這篇照樣是很另類
所以看一下有反感或想吐請按上一頁離開喔~
【2007/11/18加入第二集】
照樣,第二集可能比第一集還要「另類」
事實上第三集已經在硬碟了
第四集也已經在腦海了
【2007/11/19】錯字修正
【2007/11/21】加入第三集
這一集似乎描寫得太簡陋XD
第四集等修飾後就會貼上了
【2007/11/23】加入第四集
整篇故事大概到此結束XD下次有靈感再寫囉,感謝大家支持

—————————————————
育體中學—1.早上的特殊作息

在與妹妹搬入之後一年,妹妹也要進入中學階段了。
這個不著名小村莊裡只有一間中學,叫做「育體中學」

這間學校的教學宗旨很特殊,他不注重升學,所以學生的功課壓力比較低。
不過學校只招收女生,而且很少允許外村的人參訪。
據說是因為內部有很特別的作息,外村是不容許的。
但是學生一個學期可以帶家裡的男性平輩做旁聽一天。

這天晚上,妹妹問我明天要不要去當他學校的旁聽。
「不要。」我直接就拒絕了。
「為什麼?」妹妹失望地問。
「中學生活不就是上課念書下課睡覺嗎?那種無聊的生活我才沒興趣。」我說。
「哥~人家的學校很不一樣啦,你沒聽說過有特殊作息嗎?」妹妹說。
「特殊作息?那是怎樣的?」我好奇地問,不過妹妹卻只是臉紅著。
「唉唷…你來就知道了啦。」妹妹撒嬌著說。最後我只好答應了。

第二天,我跟著妹妹上學去。
「你是要來旁聽的?那麼,按照規矩,無論你在本校看到甚麼,都不可以跟外村的人說。」門口的警衛如此對我說,然後要我在一份文件上壓指紋。「在這份文件簽押了,代表如果你違反以上事項,你的妹妹就會被退學,懂嗎?」
我點頭表示同意,不過是甚麼特殊作息需要這樣對外村保密?
我沒有問出口,反正等等就可以看到了。

早上八點正,學校開始廣播集合。
妹妹也拉著我一起去集合,我想說我不想參加沉悶的升旗,所以我跟妹妹說想留在教室。
「唉唷,哥,這個集合不是升旗啦。」妹妹說。
「那是甚麼?」我問。只見妹妹臉紅了。
「你跟著來就知道了啦。」
於是我跟著妹妹到了集合地點。
不過這個集合地點看來不像普通的操場。他地上有一排排的排水溝,不過裡面沒有水。水溝的一面則有鏡子。
妹妹和他的同學們並排站在排水溝上面面對著鏡子,然後他叫我站在他後面。
「疑,今天你哥哥來旁聽啦,真好。」在妹妹旁邊的同學說。「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麗莎。是班長。」
我也簡單介紹了一下自己。
「那,因為你今天有旁聽,所以我要綁住你的手喔。」麗莎對妹妹說。然後用尼龍繩把妹妹的手綁在後面。
「對了,你應該不知道等一下會怎樣吧,我來簡單說一下。」麗莎說。「等一下會有口令,記得要幫助你妹妹喔。如果今天的特殊作息你都有看著和幫助你妹妹,他這個禮拜就不用寫功課和考試了呢!」
我還來不及問到底是甚麼,突然從廣播器傳出聲音。
「各位同學大家早,相信大家昨晚都有個好睡了。那麼!一天的開始就是要把體內的廢物排出來!聽口令,把內褲和裙子脫掉!」
這個時候旁邊所有的女生都把裙子和內褲脫了。
「哥…幫我脫。」妹妹說。
我把手伸進去妹妹的裙子理,然後把內褲脫下來,然後解開了裙子的鈕扣。
這時候從前面的鏡子可以看到妹妹裸露的下體,上面還是很光滑,只是稀疏地長了一點毛。
「好,現在請大家預備好姿勢,等排水溝注水之後就可以開始排洩了。時間只有40秒喔!」
這個時候其他的女生都蹲下來了。
「把你妹妹抱起來啊!這樣才叫幫忙他。」麗莎在旁邊說。
於是我把妹妹從背後抱起,像幫嬰兒把尿那樣把他兩腳分開。
這時候可以看到鏡子理映著妹妹的下體張開的樣子。可以看到粉紅色的陰道口、上面小小的尿道口,還有一陣一陣緊縮的屁眼。
妹妹則是害羞得不敢看鏡子。
「嘩嘩嘩…」沒多久,排水溝開始從很遠的一端注水。
附近的女生們都開始對著排水溝排尿。
「別忘了要說甚麼喔,不然老師說不算的。」麗莎在旁邊邊排尿邊提醒著妹妹。
「恩…」妹妹應了一聲。
「哥..仔細看我尿尿喔,人家從昨晚憋到現在的…」然後妹妹輕輕地抖了一下。「啊…要出來了…」
妹妹的小尿道孔開始滴出幾滴尿液,然後從水滴慢慢變強成水流,在半空畫出一條透明的拋物線。
沒多久40秒過去了,妹妹和附近的女生都尿得差不多了。
「時間到,那麼請各位同學把私處擦乾淨。」廣播器又再次廣播。
附近的女生都掏出衛生紙來擦著自己的小便處。
我把妹妹放下來,然後掏出衛生紙作勢要幫他擦。
「哥…你得用舔的…」妹妹害羞地說。
我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嗯,你站好,兩腳打開。」
妹妹照著我的吩咐站好,然後把兩腳微微打開。
我看到妹妹沾滿尿液的私處,還有幾滴正沿著大腿往下流。
於是我趕緊從大腿往上舔,仔細地把尿液舔乾淨。
妹妹的尿液鹹鹹的,不過有一種微甜的味道,可是又不像糖水。
反正文字很難形容,好喝就對了。
「啊…哥…感覺好怪…」
這時候從妹妹的陰道口也流出了一點愛液,我也把他舔乾淨了。
「那麼請清潔乾淨的同學,把褲子穿上回教室準備上課。」
於是我依依不捨地把嘴移開妹妹的私處,然後幫妹妹穿上內褲和裙子。
麗莎也到妹妹的身後,把尼龍繩切斷。
「那麼一起回去上課吧。」麗莎說完,就牽著妹妹的手回教室去了。
而我則是跑去廁所,回想著剛剛妹妹排尿的情景,幫自己的小弟弟洩壓…

—————————————-
育體中學—2.午餐後的作息

沒多久,早上的課就過去了
然後,我去和妹妹吃午餐。
吃飽飯之後,我就和妹妹、還有他的同學們聚在一起聊天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今天輪到C組喔,請C組的同學跟著我。」麗莎說。然後妹妹牽著我的手走過去。另外還有幾個同學也跟了過來。
麗莎帶著我們到了一個房間。那個房間有五個小洞,每個小洞前面有一張桌子,桌腳上有手銬和腳銬。然後前面有一台電視,另一邊的牆壁則有一個小孔。
「好,現在大家請把衣服都脫掉。」麗莎說完之後,也開始脫衣服。
沒多久,大家都脫完了衣服。
「現在請面向天花板躺在桌子上,手腳放在手銬和腳銬上。」
於是大家也照做。然後麗莎按下牆壁上的一個按鈕,手銬和腳銬就密合了。
我看到妹妹現在的姿勢是兩腳開開地躺在桌上,眼前剛好可以看到電視,而牆壁的洞則剛好對準了她張開了的私處。
麗莎拿出了一條導尿管,開始依序裝設在妹妹和其他人身上。
只見他把一端插入妹妹的肛門,另一端插入妹妹的尿道。
插入尿道的同時,黃色的尿液沿著管子進入了另一端的肛門。同時麗莎也用力按壓著妹妹的肚子,讓膀胱裡的尿液能全部排進大腸內。
等到尿道那一端的尿管開始沒有流動的尿液時,麗莎把尿道那端的開口拔出來,用嘴巴吹氣讓管子內的尿液也可以進入肛門,然後將導尿管拔出,處理下一個女生。
這個時候妹妹的表情有點痛苦樣。
「哥哥…人家的肚子…好漲…」
麗莎都處理完了之後,他走向門口,打開了牆壁上的一個開關。
然後,每個人的電視裡都映著自己的私處。
「好了,現在大家忍著吧。直到第一個人忍不住才可以開始排泄喔。順帶一提,別忘了第一個忍不住的人,影片會在教室裡廣播喔。」
然後大家都躺在桌子上死忍著。
「哥…幫我塞住。」妹妹小小聲地說。
於是我把手指插入妹妹的肛門裡。只感覺到滿滿的液體,看來真得是很難忍耐的。
「哪有這樣…犯規啦」
「這樣子根本不會輸阿..」
旁邊的抱怨聲四起。
「沒有犯規喔,如果覺得不公平你也可以找旁聽阿。」麗莎說。

大概過了5分鐘之後,在妹妹旁邊的女孩開始顫抖,看來是快要忍不住了。
「不…不行…阿…忍不住了…」
噗滋地一聲,從他的肛門裡噴出了黃色的尿液。
然後,稀爛的糞便隨後噴出。
隨著他的失禁,一堆人也放鬆開始排泄。
「那妹妹,也該讓你放鬆一下了。」我說。
「不要,不要拔出來。」妹妹緊張地說。「因為…給哥哥看到我嗯嗯..很害羞…拜託你,等等他們排完我還沒排就可以去廁所上了。」
「這可不行,我好久沒看你嗯嗯了。」說完之後我就拔出手指。妹妹則是進全力緊縮肛門。
「哥哥好討厭…轉過去啦…」妹妹抗議著說,可是我卻反而蹲下來盯著妹妹的肛門看。
「嗚…不要看啦…」妹妹的肛門緊縮了幾下,然後黃色的尿液開始噴出來。
「乖…慢慢用力吧。」我邊看著肛門,一邊用手輕輕撫摸著妹妹的肚子。
「笨蛋哥哥…唔…嗯…」
從妹妹的肛門排出一些塊狀的糞便,然後一條條狀物慢慢伸出頭來,隨著妹妹用力的節奏慢慢伸長。
「妹妹嗯嗯的樣子很可愛喔,以後哥哥在家裡也要看。」我在妹妹的耳邊指著電視輕輕說。
「嗯…討厭啦…」妹妹羞紅著臉說。
然後糞便自身的重量把還在妹妹體內剩餘不多的部分直接拉出,落在桌子邊的洞裡。
「嗯~~…哈…哈..」妹妹顫抖了一下,然後大口地喘息。看樣子是排洩完畢了。
於是我把嘴湊上去把妹妹的私處舔乾淨。
就算是妹妹的糞便,除了有點苦之外倒不會很噁心。我甚至把舌頭伸入肛門內部舔。
「嗯…唔嗯…」妹妹輕聲呻吟著,似乎也很喜歡這樣。
這個時候麗莎也按下牆壁的按鈕,大家的手銬腳銬也鬆開了。
還有體力的女生拿出衛生紙清潔私處,不過有一些是只能躺在桌子上喘氣。
「好了,大家可以回教室了。順帶一提,下午有體育課,大家記得午休之後不可以上廁所喔。」
我聽到之後感覺很疑惑,不過看來下午又會有好戲看了。

—————————————-
育體中學—3.嚴厲的體育課
回到教室之後,剛好打鐘了,廣播宣佈午休時間開始。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中學是有午休的。

這時候莉莎上台宣布了一些事情:「各位同學,現在開始午休囉。在睡覺之前先聽我說。\
今天下午有體育課,老師說今天測忍跑1600,請大家要有心裡準備喔。」
他剛說完,台下一陣嘩然。也對,我中學的時候聽到要跑步也是這個反應。
不過,甚麼是忍跑..?
「安靜安靜,現在開始午休了。」麗莎說完,全部同學都趴在桌上睡覺。然後莉莎去把教室的門鎖上。
「為什麼要鎖門?」我問麗莎。
「防止有同學醒來去廁所阿。校規說睡眠盡量不要中斷,所以規定這樣。」麗莎說。
然後我也找了一個空的座位,坐著看一群女生睡覺。
其中我發現有一個女生狀態似乎不對勁。

沒多久,代表午休結束的鐘聲響了。
這個時候麗莎第一個走上講台:「各位同學,起床了,來跟著我去操場集合吧。」
走往操場的途中,我走在妹妹的旁邊。
「睡得好嗎?」我問妹妹。
「還好,不過只是有點尿急…」妹妹說。

然後到了操場。
這間學校的主操場跟普通操場差不多,只是跑道邊的排水溝特別寬。
體育老師似乎已經在司令台旁邊等了,台上還放著ㄧ個鐵盤,鐵盤上有許多紙杯。
全班女生在老師面前坐下之後,老師開始講課。
「好,我們今天要測忍跑1600。那麼,等等跟著號碼來,把鐵盤上的利尿劑喝玩之後就可以開始跑。」
這時候有一個女生舉手了:「老師,我不舒服..肚子…」
「好,那你先不用跑。不過等等要受罰,你知道的。」老師說。「那麼,依序先從一號開始。」
然後每個同學依序站上起跑點,把鐵盤內的液體喝盡後開始繞操場跑。
我看著妹妹,他從小跑步就普通,這次跑也是在後面那幾個。
每個女生跑完之後都按著跨下,一臉忍不住的樣子。
妹妹也是,不過他擔心的似乎不只失禁。

沒多久,所有的人都跑完了。
「好,大家成績都不錯。不過剛剛誰跑最慢,自己舉手?」老師說。
然後妹妹舉手了。果然…
「好,那你先去把『那個』搬出來。其他同學,在排水溝上蹲好。」
然後妹妹就去體育室了。同時,全部的女生都蹲在排水溝旁邊,並且把內褲脫下了。
從我的角度可以看到他們的陰戶。因為都是中學生,都是漂亮的粉紅色。
「好,開始!」老師宣布開始,全部的女生都開始排尿。
雖然早上也看過類似的情景,不過再看一次還是讓我的下體有所反應。
等到女生們差不多排完的時候,剛好妹妹也搬了一個東西回來到司令台前。
那是一張桌子,不過桌面上有很大的洞,洞下面則是接著管子,然後接到一台馬達。馬達的另一端也有管子伸出來。
「好,那我們學校是最注重腸道健康的,所以拉肚子的人要處罰。剛剛誰說拉肚子的,現在蹲到桌子上。」
於是剛剛說肚子不舒服的女生,有點不甘願地爬上桌子蹲著。
然後麗莎走過去,把他的衣服脫光並且綁住手腳,使其成腳打開對著台下所有同學的狀態。
「再來,我們學校也很注重體格。所以剛剛誰跑最慢的自己出來,也要受罰。」
於是妹妹慢慢走出去。莉莎也把他的衣服脫光,然後要他站在桌子旁邊。接下來麗莎把妹妹的手往後反綁,然後把馬達另一端的管子插入妹妹的肛門。
然後麗莎開動馬達,不過馬達似乎沒有甚麼動作。
沒多久,蹲在桌子上的女生開始抱著肚子,看來又開始陣痛了吧。
他盡力地想緊縮肛門,不過那個姿勢讓他沒辦法緊縮。
「阿…不行了…這樣子忍不住…」
那女生的肛門開始滴出一點穢物,然後越來越多的糞便漏出來。
最後,像是放棄似的,大量稀爛的糞便從肛門排出。而前面的尿道口也潰堤,噴出一條拋物線。
「哈啊…啊…」當眾排洩的羞恥感跟解放的快感混合起來,讓那個女生的臉充滿陶醉。

然後排泄物流入管子到馬達。這時候馬達開始轉動,把尿液跟稀便打入妹妹的肛門中。
「唔唔唔…」因為不屬於自己的排泄物進入身體,妹妹的身體顫抖著。

沒多久,蹲在桌上的女生開始排不出東西來了。我看到妹妹的肚子微微隆起。
麗莎走上去,拿出衛生紙幫他把私處擦乾淨,然後把衛生紙丟入洞裡。
那擦滿污穢的衛生紙瞬間被馬達絞碎,同樣打入妹妹的肚子裡。
然後麗莎把綁住手腳的繩子切斷。那個女生臉紅著回到隊伍裡。

「好,在輪到跑最慢的同學上來吧。」老師說。
麗莎把妹妹抱上桌子。然後麗莎從新把妹妹綁成腳開開面對觀眾的姿勢,然後把插在妹妹肛門的管子拔出,將管子對準排水溝。
這時候我也坐在妹妹的前面近距離看著。
「嗯…不要…忍不住了…」妹妹的尿道口噴出黃色的尿液,有些還噴到我身上。
前面還在噴尿的同時,後面的肛門卻緊緊閉著,可見妹妹想要死忍。
「那個…你是他的旁聽吧?來幫你妹妹一下。」老師對我說。
於是我走到後面,兩隻手放在靠近妹妹肛門的地方。
「哥..不要…」妹妹輕聲哀求著。
「排出來比較舒服吧?」我輕輕說,然後兩隻手指插進妹妹的肛門並且拉開。
「不要..不要…阿~~~~」妹妹大叫了一聲,然後從肛門噴出了ㄧ些衛生紙碎,隨即是不屬於他的尿液跟稀便。
「阿…阿…」妹妹輕聲喘息著。看來他其實很享受排便的快感,就算不是自己的。
沒多久,排泄物排完了,妹妹的肛門一張一縮的,好像還意猶未盡。
然後,我跟早上和中午一樣,把妹妹的陰戶舔乾淨。
雖然是陌生的味道,不過嘗起來也是另一種美味。
「好,那麼接下來自己去借球打吧。」體育老師說。

看著妹妹和他的同學在操場上打球,我突然想到放學後要怎樣玩弄妹妹。

—————————————————
育體中學—4.放學後,繼續
於是我趁妹妹的體育課還沒下課,溜出去校外準備等等回家玩弄妹妹所需要的用品。
我走到學校附近的一間情趣用品店,去裡面挑了一串拉珠。
而且我挑的是特別加長跟加粗的。
當我要結帳時,老闆說今天有喜,所以買一送一。
恭敬不如從命,於是我就買到了兩串拉珠。不過計畫中只用得著一串,所以我打算另一串過幾天網拍看看。

回到學校之後,妹妹剛好下課,於是我把妹妹帶到殘障廁所內。
「哥,怎麼了?」妹妹疑惑地問我。
於是我把剛剛買的拉珠給他看。
妹妹應該沒看過這個東西,於是我跟他講解:「這個是放在女生的肛門裡面,然後拉出來的時候可以有排便的快感喔。」
「那…哥哥給我看這個要做甚麼?」妹妹依然不了解。
「我看妹妹很喜歡排便的感覺,所以買這個要送給妹妹的喔。」我說。「那,哥哥幫妳放進去吧。」
「是可以啦…不過…」妹妹瞄了一下旁邊的馬桶。「哥…讓我先去尿尿可以嗎?」
「好啊,剛好哥哥也想尿尿,我們一起尿吧。」
然後我把他的內褲脫下來,同時也把自己的褲子拉鍊拉開。
然後把他抱起來,像早上那樣兩腳開開地抱,然後面向馬桶。
這樣,變成他的陰部在我的肉棒上面。
「啊..這樣好怪…」妹妹害羞地說。
「好了,一起尿吧。」我說。
然後,我和他一起放鬆膀胱。我和妹妹的尿液在半空劃成兩道拋物線,偶爾還會交叉在一起。
「啊…和哥哥一起尿尿…感覺好怪。」妹妹說。
沒多久,拋物線漸漸弱下來。
然後我把妹妹抱到馬桶上,讓她面對我蹲著,然後我用嘴巴仔細地把妹妹的陰部舔乾淨。
「好了,那我要塞進去囉,妹妹自己把屁股撐開?」我邊拆包裝邊說。
「嗯…」妹妹也很聽話地,兩隻手把屁股撐開。粉紅色的屁眼在我眼前,偶爾縮一下的樣子,每次看都很可愛。
然後我把拉珠的顆粒慢慢塞進去,不過很難塞。
「妹妹,像排便那樣用力吧,這樣我才塞得進去。」我說。
「好….嗯…唔嗯…」妹妹很聽話地開始對腹部用力。這時候我把拉珠推進去,顆粒很簡單就進去了。
「啊…」妹妹抖了一下,看來他對這樣子有快感。
「不要停喔,繼續用力。」然後我在他還沒把前面那顆顆粒排出來之前,把後面的顆粒塞進去。
沒多久,總共30顆的圓珠都塞進去了。
「哈啊…哈啊…哥…肚子好漲…」妹妹喘著氣說。
「好了,那麼放學回家我才幫妳拉出來喔。」我邊收拾邊說。
「不要啦…哥…我有想嗯嗯的感覺…」妹妹說。
「不管,放學回家我才幫妳拿出來。」這時候,上課鐘聲響了。「好了,快去上課吧。」

接下來的三節課,都沒有事情發生,只是偶爾會看到妹妹跟班長傳紙條。
然後放學的時候,妹妹走過來找我。
「哥,麗莎說想道我們家玩。」妹妹說。
「啊?我們家沒有好玩的啊。」我說。
「嗯…麗莎說…想玩剛剛我們在廁所玩的…」妹妹有點害羞地說。
只能說無巧不成事,剛好還有一串拉珠呢。這樣我今天就可以一次玩弄兩個幼女了。
於是,我牽著妹妹帶著麗莎回家玩了。

一進家門,看到冰箱上的留言,爸媽今天不回家。
真是太巧了,那麼今晚可以玩很大。

於是我跟妹妹和麗莎說:「好了,妳們先把衣服脫掉吧。」
妹妹很聽話地直接就脫了。麗莎看了一下妹妹,然後也脫光了。
麗莎的發育比妹妹好,胸部比較大一點,陰毛也比較濃密。
然後我要妹妹趴在桌子上。這時候拉珠的拉環露出在粉紅色的肛門外面。
「我也想裝裝看那個!叔叔,幫我裝吧。」麗莎興奮地說。
「叫哥哥。妳想裝的話,也趴在桌子上屁股露出來吧。」我說。
麗莎乖乖地趴在桌子上,而且主動用手把屁股撐開。
麗莎的屁眼比妹妹的深色多了,而且味道稍微重一點。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妹妹今天是排便好幾次,不過麗莎好像都沒有排吧?
看來我今天還真是大飽眼福了。除了看妹妹的排洩之外還可以看到他同學的排泄。
「好,就是這樣子不要動喔。」我去拿了凡士林,然後稍微擦在另一個拉珠上。
然後我慢慢把拉珠塞進麗莎的肛門。果然不出我所料,大概塞了兩顆之後就碰到阻礙了。
不過我故意裝做不知道,用力地把拉珠塞進去。
「啊…等等…停…」腸內的糞便被擠進去的怪感覺讓麗莎喊停。不過我裝做沒聽到繼續用力把拉珠塞進去。
沒多久,整串拉珠就這樣硬塞進去了。
「啊…好漲…好怪…」麗莎輕輕地說。
「好了,兩個都塞好了,那麼妹妹先表演吧。」於是我讓麗莎站起來,然後坐在我旁邊,看著妹妹的肛門。「一分鐘以內用自己的力量把拉珠嗯出來吧。」
「怎麼可能啦,那麼長。」妹妹趴在桌上抗議著。
「快點吧,現在剩55秒囉。」我無視妹妹的抗議。
於是妹妹只好開始對腹部用力。「嗯…嗯…」
沒多久,一顆珠子從肛門露出頭來,然後慢慢地排出來。
妹妹喘了一下氣,然後繼續用力。
其實妹妹再怎樣努力也不可能在一分鐘內把所有拉珠排出來的,那可是比真的糞便還要粗還要長。
一分鐘過去了,妹妹的盡力只排出了五顆。
「好了,時間到。」我走上前去,拉著拉環扯出了一兩顆。
「唔唔…」妹妹顫抖著,看來他真的對這有快感。
「那,現在要全部拉出來囉。」我說。
「不要,哥,我會…」我不管妹妹的抗議,一口氣把所有拉珠都拉出來了。
「啊啊啊啊啊….」激烈的快感讓妹妹全身緊繃,而且從尿道裡噴出黃黃的尿液。
高潮過後,妹妹攤在桌上喘氣,也無暇理會下體還在流出尿液。
「好,現在該麗莎了。」我讓麗莎趴在桌子上,然後換成我和妹妹坐在麗莎的後面看著。
「拜託你,慢慢拔…」麗莎哀求著說。
「啊?為什麼要慢慢拔?」我說,然後一口氣拔出了好幾顆。
「啊嗯!」麗莎喊了一聲,然後咬緊牙關像是忍耐甚麼,然後說:「因為…因為…你知道的」
「啥?我不知道喔。」我說,然後又用力扯出好幾顆。
「啊啊…!」麗莎的肛門裡自己滑出了幾顆珠子,不過隨即又被麗莎忍住。
「因為…這樣我會忍不住…便便啦…」麗莎羞紅著臉說。
「對吼,你一天都沒有排過便呢。」我裝做恍然大悟地說。「而且,身為班長在同學家不是廁所的地方,還要在同學的面前失禁排便,一定很羞恥對吧?」
麗莎臉紅著點頭。「所以…拜託你…」
「那麼,如果不想丟臉,就自己忍住吧。」麗莎還來不及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就一口氣把還在他體內的半條拉珠全數拉出。
「啊…變態…啊啊…」麗莎全身緊繃著想忍住便意,可是他的糞便卻漸漸從肛門露出頭來。
然後,一整條長長的糞便從肛門快速地排出。
麗莎雖然還是全身緊繃,不過現在看起來像是在努力排便。
「哇,妳的便便好多喔,到底幾天沒有嗯嗯啦?」我故意說著讓他害羞的話。
「三天…唔嗯…不要看啦…」麗莎羞紅著臉用力著。那條長長的糞便依然沒有斷裂地不斷伸長。
然後那條狀物的顏色逐漸變淡,最後隨著一聲響屁,條狀物的尾端也順勢落地。
「呼…啊..」麗莎鬆了一口氣,卻忽略了前面。於是這一放鬆,讓透明的尿液也從他的尿道口排出。
「唔,妳看看,身為班長卻在同學家隨意排便,還排那麼多呢!」我裝做責怪的語氣。
「對不起…」麗莎無力地攤在桌上。

之後我把拉珠送給麗莎,要他每三天過來一次,我才肯幫他拉出拉珠一下子。
當然,同時麗莎也會在我面前排便。
至於妹妹,他之後每天上廁所都會在我面前上,無論是大小便。
我有時候則會尿尿在他的大腸裡,看他用大腸來幫我排尿。

這都是從這一天的旁聽日開始的。

〈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