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憋尿学校 番外篇 欣欣

我的名字叫欣欣,今年17岁,是荣兴高中的一名高三学生。高三开始前学校为了加强学生的管理,强迫我们带上了贞操带。这可不是平时普通的贞操带,外面看起来很光滑,但是里面藏着许许多多的机关。只要稍有不听老师的话,我们就随时会被惩罚。

我在班上算是发育比较早的女孩儿,初中的时候就对性有些懵懂。但是当时还不知道什么是自慰,只知道把双腿夹紧或者用手按压下体有一种安慰的感觉。后来慢慢 读了一些书才明白什么是阴蒂和阴唇。当然,我也会偶尔读一些色色的小故事。每次看到兴奋地时候下面就会有酸胀的感觉,我就会用手去按压自己的阴蒂。直到有 一天我一直没有停下对阴蒂的刺激,享受到了人生的第一次高潮。其实根本不像书里写的那么神秘,但是自此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下面很容 易变得湿湿的,也分不清是平时的分泌物还是因为兴奋产生的液体。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在睡觉前自慰,一连要三四次才可以满足得睡去。 每到这几天,我都有些恍惚,每天到的只是可以快些回到床上满足自己的身体。

可是自从带上了这条贞操带,我已经再也无法满足自己的身体。不管我多么的渴望高潮,贞操带牢牢的隔绝了我的身体的一切触觉。每次用手抚摸下体只有一个柔软 而光滑的外壳,就像一瓶软瓶可乐的外壳,手指完全无法触碰到身体的敏感带。时间一晃之间已经是三月,我已经有足足半年没有高潮。堆积的欲望让我每个月那几 天越来越难熬,每天都能感觉到兴奋的汁液积累在贞操带里面,只能等待每天煎熬的洗澡时间得到一点点的放松。(请看第四章 焦躁的夜晚)

不要以为你可以夹紧双腿来满足自己,我也曾经试过,可这样只会得到更多的惩罚。贞操带有内置的自慰惩罚功能。老师可以直接判定你需要惩罚,或者是贞操带判 定你在尝试自慰。如果贞操带发现你在通过夹腿自慰,贞操带会用微弱的电击立刻组织你的高潮。然后开始惩罚。一旦惩罚开始,贞操带侧边的小红灯就会闪起。

惩罚有多种多样,我只遇到过三种,但是我也不明白具体是哪一种会出现。第一种是开学前一天,我当时以为还可以自慰,就用手像平时一样按压下体。结果被判定 为自慰行为。在贞操带里面我的阴蒂包皮被某种小支架剥开,然后似乎是一根很硬的塑料线开始挂过阴蒂的表面。就像用食指的指甲用力抠大拇指的感觉。当然,阴 蒂本来就已经很敏感,更别说被剥开以后露出那些嫩嫩的地方,那是我自己都因为太敏感不敢去碰的地方。那种刺激真的是挠心挠肺,我当时身上的鸡皮疙瘩起了一 片又一片。本想用手尝试按住下面,可是光滑的外壳其实很坚固,完全无法停下这种刺激。其实这样的刺激根本不容易兴奋起来,但是即便这样,身体的自然反应还 是让我在折磨下变得湿润起来。知道我兴奋的贞操带则切入了高潮管理模式,一波一波的震动把我推向高潮的边缘,然后再一次次让我再边缘坠回谷底。尝试了两次 以后我发现这样只能让自己更加焦躁,不得不乖乖放弃。

有一天我真的很有感觉,想要高潮,于是想起夹住双腿也可以自慰,这样不会触碰贞操带肯定不会被惩罚,于是我躺在卧室的床上,开始用力的夹腿。一开始的几下 发现可以夹到阴蒂,感觉很好,于是就越来越起劲。可惜好景不长,突然间双腿夹不到阴蒂了。这时候可以听到什么东西高速旋转的声音,感觉到整个下体都在被细 刷子刷过。痕痒的感觉让我想用手挠动。可是手指被贞操带阻隔,只能感觉到刷子不停的旋转,扫过每一个毛孔和缝隙,就连阴蒂和尿道见敏感的部位也不放过。后 来我才发现这样的惩罚功能原来还有别的用途(请看 第三章 迟到的早操)细小的毛刷在特定的时候会插入尿道,刺激尿道的黏膜。在操场上的我虽然很害羞,可是更可怕的却是这小刷子的折磨。 最可怕的是,这第二种模式随时都有可能激活。因为每天尿尿都被管理,所以常常憋尿的时候不自然的双腿并紧,但是一旦被判定为自慰,就会被这样的惩罚。现在 哪怕尿急的时候我都会尽量分开双腿,这样虽然痛苦,但是至少不用被折磨。

最后一种模式我只经历了两次,可是我再也不想经历。我想也许只有老师可以激活这种模式,但是谁又知道呢。说到这种模式,不能不先说说贞操带的主要功能,那 就是控制我们的排尿权利。自从带上贞操带以后,我再也没有正常的尿过一次尿。根据学校的说法是排尿的时候有快感。我想的确是这样,每次憋急了去上厕所的时 候尿液流过尿道喷涌而出确实是一种说不出的畅快感。所以除了每天限制流量意外,贞操带里面有细细的导尿管直入膀胱,根据每个人的成绩和表现定时定点排尿。 尿液也只能被缓慢的抽出,膀胱一点都感觉不到松懈的畅快感,而尿道则永远干涸。为了防止细菌感染,学校每周会安排健康检查(第五章),不过那是后话。总之 我已经整整六个月没有通过尿道排出一滴尿液。就是这样每天被折磨的下体和无比敏感的尿道为最后一种模式创造了完美的温床。

有一次我忘记了写作业,这已经是第二节课,早上起来一直还没有轮到我尿尿的机会。老师决定要好好教育我一次。第三种模式的本质其实就是责罚尿道和膀胱。老 师拿出一个小盒插在贞操带腰侧的小扣上,按了一下。我首先感觉到膀胱里面的尿液被迅速的抽出,有一种强烈的排尿感,让我本能的捂住下体。就在刚刚排空的瞬 间膀胱开始被倒灌。原来在贞操带里面还有一个小的存储空间。尿液就不停的在我身体内外循环,短短10分钟我就被强迫的经历了二十几次排空到灌满的极限憋尿 感。我的膀胱已经被刺激的虚弱的颤抖,双腿早已发软坐在了地上。但是尿液却还是满满的在肚子里来回,强烈的尿意一波又一波的冲上身体,让我一阵阵冷汗直 冒。就在这时,尿道里面却有东西开始活动。平时平滑细长的导尿管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在滑动的细线,突然间尿道里面有很强烈的排尿感,感觉什么东西 挂过了尿道,但是却又没有液体出来。已经几个月没有感觉到排尿感的尿道异常的敏感,哪怕是小小的刺激都会给我强烈的感受。后来才知道,在刚才那几十个来回 里面,我的膀胱里面被注入了长长的一串惩罚用绳线。惩罚用绳线多种多样,但是基本的目的就是通过各种不同的形状来刺激尿道,让人有强烈的排尿感,酸胀感, 但是却无法真正的尿出来。我那天的线一共分了三段,藏在老师插上的小盒里面。第一段是20个小珠子,中间是常常的细线。我当时感觉到的正式小珠子挂过尿道 的感觉。细线除了连接,还可以让尿道产生麻痒的感觉,加强尿意。就在这样20个小珠被慢慢的一个一个拨出以后,我的尿意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边缘,可是恐怖 的正在开始。第二段是果冻一样的细长一条。慢慢被抽出的时候有一种正在尿尿的感觉,但是虽然柔软,确是固体,所以不管怎么用力都只是慢慢的被抽出,而不能 加速排出。我只能别扭的夹紧双腿,抵挡这种奇怪的刺激。最后一段则是细细的毛刷,挠到尿道里面无比敏感的黏膜,非常非常的痒,可是手却抓不到。这一段惩罚 足足过了20分钟,后来每次老师都用不同的惩罚用线折磨我的尿道,我永远无法猜测会遇到怎样的惩罚。就在这样的惩罚之后,本以为可以尿尿来让尿道舒适一 下,可是留下的只有细细的导尿管和那干涸瘙痒的尿道,我的手则被挡在了贞操带之外。

我就在这样的惩罚和折磨中度过着每一天。努力用功的学习,也许有一天我可以像班上的第一名丽丽那样,得到一次高潮的奖励,也许高考结束的那天,我可以离开这条贞操带。在这之前,一切都是徒劳,我只能好好学习,用功读书,期待下一次尿尿的机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