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版主作品 2

那么小一个出水口,我怎么可能按的那么准呢?我这么“坏”的老公,又有那么老老实实的帮她按着吗?不一会,我的手好像碰到了什么很敏感的东西,她娇喘一声 “啊”,一只手抱紧我,另一只有加到了她的关键部位,隔着我的手给那个小排水孔施压——她这忽然一压下去,我的手自然就没那么准了拉,猛然往里按了一下, 吓得她深吸一口气,我很明显的感觉到那只巨幸福的手上热热的,似乎是她的小妹妹分泌了什么东西或是失禁的前兆?

我找准部位,加大的力度,压住了这一股不安分的液体。

“宝宝,好些没?”

“好些了,老公累不累?”

“累倒是不累,就是有点想欺负哪个小家伙”

“你敢!?”

“哎哟,都这样了还嘴硬啊?”,我很邪恶的装着要松手“嘿嘿!”。

“啊~~啊~~啊!!!不要,快压住!压到她啊!”

“压到哪??压到谁啊?恩?”

“你坏!你压到就是了拉!”

“不讲是吧?”,我用别的手指摸了摸她很敏感的几个地方。

“不要乱摸!!!啊……喂!不要乱摸拉!啊…啊…啊…压住!好老公,好老公,宝宝好想你压到宝宝的宝宝…..回去让你看尿尿拉,还让老公抱到宝宝尿,好不好,快帮我压到嘛!老公…”声音都软了。

少许………….

她说话了:“老公,这样我下不了床啊,怎么办?”

“凉拌!”

“不开玩笑了拉,想办法拉!”

“我去找个瓶子来,你先自己压到?”

“不行的,宝宝又不是你,尿不到那么准的,会尿到外面的拉!”

“那老公帮你用嘴接到然后再吐到瓶子里?”

“那我怎么舍得你?再讲了,又时被你看尿尿时宝宝都很害羞想憋回去都不可以,一尿了就憋不回了拉……”

“那我喝下去!”

“不要拉……老公快想办法拉…….宝宝憋不住了!那里都越来越湿了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