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 2

凡要来D学校上学了!!凡的漂亮在X地可是出名的,据说她原来是A班的班花,B校的校花,C区的区花,甚至可以说是D市的市花,就是这样的一个MM要来D 校上学了!整个学校轰动了!所有男生集体出动,一睹MM风采,所有MM全在教室内商量对策:怎么办?她一来,还能有我们的空间么?
玲玲是D校的校花,她没有跟任何人商量.只是默默的想着自己的对策.
来了!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校门口,一双丝袜脚落了下来,她,就是小凡!
小凡来了!修长的双腿,S形的线条,会说话的眼睛以及可爱无比的样子,让无数男生看的眼睛都酸了,还不肯回去,很多女生甚至要自杀:我为什么没有她那么好看??
小凡就在3.6班学习,所以,3.6班成了所有男生下课最爱光顾的地方!
“嗨,你好,我是3.6的班长,有什么学习上的问题可以问问我!"杰说
MM笑了一下,就这一下,把一向严肃的杰笑的腿都软了!
结果,第1次考试,杰第1次考了第2,第1是那个MM:天那,张的那么漂亮,智商有N高,这…
玲玲可是气坏了,她想好了一个对策,让小凡当众出丑!
小芳知道了这件事,出于同学,她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小凡:小凡,你得小心啊,玲玲要整你!
小凡笑了笑,说:没事,谁整谁还不一定呢!
小芳急坏了:你知道4班的研研吗?
小凡说:知道啊!怎么了?
小芳:她怎么样?淑女吧?她刚来时被玲玲整的好掺,在10多个男生面前尿了裤子!
小凡说:呵呵,玲玲还不一定能憋过我呢!
3天后,玲玲邀请大家吃饭,当然是针对小凡!
小凡知道此行估计要出丑,特意带了卫巾…
小凡打车去了饭店!
小凡谁啊?她多聪明,一到饭店,就去了下厕所,解决了一下,这样,会给一会的聚会减轻点压力!
袄,是202包房,小凡走了4分钟多才到,见202是里厕所最远的包房,小凡知道:今天等待他的将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小凡今天的着装让在场的8个男生纷纷赞美:白色的上衣,下面是黑色的裙子.再下面是长丝袜和白色的高根鞋,一副职业女性的装扮,她一进门,就说:呵,大家都来了,那咱们就坐下吧~
玲玲让大家都点个菜,说她请客,大家点了不少菜,正要完时,玲玲对服务员说:再加个果盘,多要西瓜的!
小芳一听,小凡今天是凶多吉少了!
菜上来了,玲玲坐在小凡的边上,"热心"的为小凡倒果汁,这种果汁营养很好,可是,也十分利尿!玲玲就打算用这个,彻底毁坏小凡的形象!
小凡喝了一口,说:味道不错!玲玲姐也来一杯吧~
玲玲楞住了,以前她折磨的女孩子可都不敢这么说,这可是玲玲没有想到的!玲玲张了张嘴,说:好吧,我陪你一起喝!
在众男生的起哄下,小凡已经足足喝了6杯了,玲玲也不少,足足5杯!
小凡已经开始感觉到隐隐的尿意了,一看玲玲,她的话也少了,小凡似乎胜卷在握,仍然给玲玲和自己倒饮料!
转眼间,3瓶果汁已经见底了,那可是3升啊!玲玲特意要的1升一瓶的大瓶,可是现在,3瓶都喝光了,小凡说:玲玲姐,你还要么?玲玲面露难色,但是仍然说:要啊,怎么不要?于是,小凡又要了一瓶1升的!
现在,离4瓶饮料进肚已经1个多小时了,两个女生都开始沉默,几个男生一看这样可不行!于是提议去唱歌!
好啊,我们去!小凡的膀胱已经开始充盈了,而玲玲也不咋样,于是,大家开始往外走,到了厕所,处了小凡和玲玲以外的几个女生纷纷要求去厕所,大家纷纷说憋死了,小凡和玲玲有何不是这样呢?但是,她俩今天可是谁都不能先说去厕所的啊!
"姐姐今天喝了不少啊!"小凡说.
"呵呵.哪里,你想去厕所么?
"去厕所做什么?”
“哦,我怕你一会坚持不到歌厅”
“呵呵.姐姐尽管放心,小凡没事”
外面两个人聊天时,小芳正在放水,呵呵,真舒服啊..
哎,姐妹们,你们说小凡和玲玲谁会坚持不住,先去厕所?小芳问道:当然是小凡被,别看小凡长的漂亮,但是她的内部和我们一样的啊.哈哈,喝水就要上厕所,这个谁也改变不了,她蔡依林好看吧?还是明星呢,她都憋不了尿,何况小凡?
小芳很担心:小凡喝了那么多,会坚持不住的…
“哎呀,谁样她们不来厕所的?活该!憋着吧,看谁难受!
小芳她们出来时,外面的小凡和玲玲早就等候多时了,她们说:人都到了我们去吧!
路上,小凡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感觉已经很大了,就象是有个气球在自己的体内一样,那滋味,别提多难受了,可是人家玲玲在憋啊,自己总不能先提出去厕所,看来,只好硬憋了…
这时,玲玲的手落了下来,拍在了小凡的膀胱上,小凡差点尿出来,玲玲说:妹妹,一会陪姐姐唱啊!
小凡气坏了,却不敢发作
呵呵,曾经多次在领将台上风光无限的小凡,现在居然被一泡尿给折磨成这样!
到了到了!她们选好了包房,而这时,小凡和玲玲已经是双腿夹着了,他们进了包房,俩人赶紧做下,双腿靠在一起,小凡感觉十分痛苦,她摸了摸膀胱上面的衣服,皮带勒的太紧,小凡忙松开了一点!
小凡的手悄悄的按了下下面,只决的尿已经快喷出来了,已经4个多小时了,接近极限了,2升水啊!人的膀胱最多才能700毫升…
小凡痛苦级了,但是她还不敢表现出来,于是,便悄悄的尿了点在卫生巾上,差点手不住,感觉卫生巾满了以后,她变仍然装做没事人似的坐在哪,玲玲可没有啊!她只能死憋!
一小时后,小凡基本快崩溃了,同时,她还在惊叹玲玲的膀胱之大,毕竟小凡尿了点在上面.
不行了,我去厕所了啊,小芳你陪我去!玲玲命令似的说道,小芳说:为什么我去?玲玲痛苦极了,她说:好!我自己去!玲玲一听,说:我也去!
两大美女一起去厕所,这是多少男生都想看的事情!
还没出包房,玲玲就蹲下了,说:啊,我不行了…憋不住了…说完,尿便喷了出来…
小凡一看不好,决的自己也要失禁,她忙向外跑,这时,玲玲一把拽住她,说:你也别去!小凡一挣,两人便出了包房.玲玲一边尿尿一边拽着小凡,这时,只见玲玲一掌想小凡的膀胱排了过去!
极限的膀胱受到了重击,马上崩溃,小凡摔倒在地,尿陪了出来,喷湿的丝袜,裙子,小凡整个摔在了水里…
这件事情谁也没有声张…
但是,玲玲先小凡尿的裤子是事实,从此,小凡便成了D学校的憋尿姐姐!
小凡来D校已经半个月了,追他的男生也很多了,自从上次玲玲当众失禁后,追他的男生一下子少了,大家看玲玲也有种怪怪的感觉,但是小凡却没什么,毕竟她赢了,但是谁告的秘呢?
今天是周1.小凡早早来到学校,第1节课是数学,萧反的数学学的很好,是因为她上课总是听的十分认真,但是,课上到一半,小凡觉得不妙:早上多喝了1杯豆浆,这会似乎应该去厕所方便一下了,教学楼很大,从小凡的班去女厕所小跑需要5分钟!
小凡暗暗的按了一下小肚子,觉得还不需要去,然后继续认真听课,但是,今天的尿来的不知道怎么,快级了,才10分钟,小凡就觉的憋的十分难受,但是她绝对 不会在课堂上举手要求去厕所,其实,她要是想去,老师肯定能让,毕竟小凡也是人,长的漂亮,但是内部构造是一样的,总之,喝水就要去厕所!这谁都无法改 变!
小凡又憋了15分钟,终于下课了,小凡松了一口气,刚要离开作位,却被玲玲拦住,玲玲恶狠狠的说:哼,别以为自己长的多么好看!上次你不是也尿了么?凭什 么你总耍我们班的男生?人家追你是对你的肯定!你为什么拒绝人家的礼物?小凡笑了笑,说:漂亮是我的天分,我愿意接受就接受,我是我,你为什么支配我呢? 如果有男生给你礼物,你有资格收,但是现在没有,所以.你没资格在这对我指手画脚!玲玲气的脸都变了色,却又不知道怎么报复她..
"还有事么?没有的话,我可要去厕所了”
玲玲一听,说:你不能去,我们的事还没完呢~
小凡小腿一紧,她看了看时间,还有7分钟上课,可是,她去厕所就5分钟,怎么回来了?已经在这和这个女生说了8分钟了,她还没完的意思,哼,看样子,是不想让我去厕所啊!
小凡说:玲玲,我需要去厕所了,回来再和你说吧!玲玲把身体一挡,挡在了门口,小凡新叫不好,再憋一节课可是十分痛苦的!
小凡有点生气说:你给我走开!我要上厕所!
很多男生围了过来.
小凡怕玲玲冲动按自己小肚子,于是,只好笑着说:好玲玲,让我去吧.玲玲眼睛一瞪,说;刚才不是很傲气么?不行,我凭什么动,我不动!
小凡不与她计较,想:我再硬憋一节课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于是,小凡回到了座位
这时,上课了!
又上课了,但是小凡哪还听的进去?下身的压迫感越来越急了,但是才上课5分钟,她也不好意思说去厕所,所以.只好硬挺着!
玲玲果然是整人老手,她拿出了一瓶饮料,特意对一个喜欢小凡的男生说:这是一种新饮料,还不快给小凡送去?那男生马上把饮料给了小凡,说是玲玲给的,小凡看了看,觉得不喝不好,于是小口的喝了一点,继续上课
小凡的手一直捂着下面,身子也开始一前一后的摆动,,双腿死死的靠在一起.两只脚还上下摩擦着,她皱了皱眉头,觉得憋的十分难受,她肚子内的洪水少说也有 600毫升了,这已经逼进人憋尿的极限了,是啊,MM也是人啊,只不过淑女比较能克制,不会表现出来,但是小凡现在的样子,傻子一看也知道她遇到什么事情 了,小凡的同坐小声的问:怎么样?还憋的住么?小凡摇了摇头,600毫升可不是小数目,小凡又指了指自己的膀胱,说:你摸摸就知道我能不能憋住了..呀好 大啊,小凡的衣服已经鼓出来一大块了,小凡死死的憋着一阵阵的尿意,并且一便一便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洪水已经越来越多了,在接近700毫升时,小凡崩溃了,她举起了手,咬呀说:老..老师.我想去厕所!
老师说:这正好是关键的地方,再说还有15分钟就下课了,你憋一会,啊?
15分钟对小凡来说太长了,小凡痛苦的说:老师,我求求您了,我真的不行了…
可是她不知道,这个老师是不会让学生去厕所的!
小凡无奈的坐了下来,脑袋垂在了桌子上,双手死死的捂住了下面,这下子,哪还有人听课?全看着小凡的样子了,小凡更加不好意思了.
“哎哎哎,听课,不许看她!”
这时,小凡豁的站了起来,向门那冲去!
“哎,你去哪?站住”
小凡说:老师,我不行了,我去厕所了!
哎,你给我回来!回来!
小凡只顾着跑,她飞快的跑到了厕所,到厕所门口时,她几乎失禁了,但是她还是找到了一个位置,蹲了下来
她的脑袋里一片空白,脑子木木的,兹兹的尿了1分钟后,她站了起来,完了..她想,我的名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