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憋尿大赛

参加这届奥林匹克憋尿大赛女子决赛的选手有来自日本,美国,法国,埃及,希腊和中国6位选手,她们都是世界顶尖的憋尿高手,其中日本选手是蝉联10次日本憋尿大赛冠军的极品女优,实力非常强劲。有望卫冕本届比赛的冠军。而中国选手却是这届新斩露头脚的黑马,她在预选赛居然击败了日本选手,以预选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这不得不让世界媒体眼前一亮,尤其是中 国所有媒体竞相采访中国选手,然而中国选手面对媒体却显得很低调,她说自己能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纯属以外,可能是别的选手没有发挥好,决赛只希望夺得一 枚奖牌。而面对这样一匹黑马日本队则显得信心十足,她认为自己在预赛保留了实力,决赛中肯定会战胜中国选手,她似乎对这块金牌势在必得。至于别的选手也均 有很强的实力,她们都曾取得过不俗的成绩,比如美国选手是美洲杯憋尿大赛冠军,曾平过世界纪录。埃及,希腊和法国选手也同样实力强劲。相比之下中国选手确 实是名新起之秀,只是在国内的选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但是她在那次比赛中打破了全国的纪录,所以中国观众都对她抱以很大希望。

北京时间8月20日早7点整,参加奥林匹克憋尿大赛决赛的选手全部入场,因为是在中国进行的比赛,所以赛场8成都是中国观众。7点10分,开始介绍运动 员,首先是美国选手,美国选手身高马大,看起来肌肉很健壮,可以想象她的膀胱肌肉和尿道括约肌肉也很发达。然后是希腊选手,希腊选手并没有美国选手那般强 壮,但是看起来却很沉稳老到,是名十分有经验的选手。接下来是埃及选手,埃及选手看起来有些紧张,可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这么大型的比赛,有些不适应。之 后是日本选手,日本选手非常漂亮,身材也很丰满,不愧为当今第一女优,日本选手脸上自然得流出了一种坚韧自信的气质,但拼这种气势就能压到一切竞争者。最 后介绍的是中国选手,让人吃惊的是这位中国小姑娘才18岁左右的样子,身体看起来非常柔弱,但是却很活泼可爱,当裁判介绍她时,她笑嘻嘻的回答了观众热烈 的掌声。要不是今天亲眼看见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娇小可爱的小姑娘竟会站在这里参加奥林匹克憋尿大赛决赛。

介绍一下比赛规则,和普通的憋尿比赛的规则不同,奥林匹克憋尿大赛是以一次排尿量的多少来决定比赛的成绩,也就是说谁的膀胱容量最大谁就能获得比赛冠军。 这看起来好像不怎么要求运动员的忍功,但其实如果运动员没有一流的忍功可能在膀胱没有达到极限容量时就已经失禁了。运动员在比赛时要赤裸下身,并双腿分开 坐在座位上,不可以借用外界任何力量来憋尿。比赛时间不限,当运动员觉得膀胱已经到极限是可以向裁判示意,这时裁判会取来测量容器,选手向容器内排尿,排 完后离开赛场等待比赛结果。北京时间8点整,比赛开始,运动员们按规定要求姿势坐在座位上,为了使比赛进行速度加快,每位选手要先喝下一瓶1升加入利尿剂 的水,在之后的时间里运动员可以随意选择喝不喝水。比赛所加入的利尿剂是很强力的利尿剂,它会使普通人在1小时内就产生500毫升的尿。

然而4个小时过去 了,每名运动员脸上却没有任何一丝忍尿湿的痛苦表情。但是观众们可以明显看出她们的小腹已经十分的鼓了,每位选手的肚子里都像装了小西瓜一样。但是在接下 来的一小时里,情况确有了明显的变化,首先是埃及选手,可能是因为紧张,埃及选手脸上突然出现了急痛苦的表情,她咬紧牙关,双腿开始强烈抖动,双腿间的花 瓣一张一合,看样子马上就要喷出尿来了。她摸了摸自己的小腹,感觉并没有到自己的极限,但自己却在也无法忍受膀胱里的波涛汹涌。于是她向裁判示意,裁判马 上端来了容器,埃及选手火速将尿道口对准了容器,尿液从花瓣的花蕊中喷出,竞像瀑布一样无穷无尽。强力的尿流喷射了2分多钟才停止,最后测的她的尿量为 2012毫升,这远不是她的最好成绩,埃及选手在放尿结束后留下了几滴遗憾的泪水,而观众们却对她抱以热烈的掌声。而场上的选手并没有被埃及选手痛快地排 尿行为所刺激,她们依然表情镇定的继续比赛。但是过了10分钟左右,美国选手的双腿开始剧烈抖动,她紧捂小腹,向裁判示意。美国选手是名性格爽朗的选手, 她不会像一般女性在快要失禁时还努力保持淑女姿态强作镇定,但是她对自己膀胱的状态感很好。她感到自己的膀胱基本到极限就向裁判示意,而当裁判取来容器时 她一边揉着小腹一边呻吟着宣泄着充盈到极限的膀胱,巨大的水流从美国选手娇嫩的尿道口喷射而出,激射在容器上发出簌簌响声,观众可以明显的看到她高高隆起 的小腹在慢慢恢复平坦。她的尿量有2201毫升,这个成绩虽不是十分惊人,却也是个很好的成绩。又过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法国选手脸上的表情已经痛苦无 比,她全身都在颤抖,汗水湿润了她的上衣。突然,一股尿流从她的粉红色的尿道口激射而出,她马上向裁判示意,但是她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尿道括约肌,尿水断 断续续的从她下体美丽的花瓣从中泄出。裁判迅速的取来了容器,法国选手呜咽着向容器内排泄膀胱内剩余的尿液,她的尿流没有那么急,所以又细又长,银白的尿 柱落在容器里在场中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璀璨动人。她的尿量仅有1923毫升,如果算上她失禁时尿在外面的尿量至少不会比埃及选手差。

利尿剂对于运动员来说在 4-5小时时是高峰期,而度过了这个高峰期后利尿剂的作用明显减弱。埃及,美国,法国选手在4-5小时时都已达到极限结束比赛,而剩下的这3名选手则度过了高峰期,接 下来的时间她们可以相对轻松的忍尿。但是在过了2小时之后希腊选手的感觉自己的膀胱好像裂开了,她立即向裁判示意。裁判取来容器后她排出了有淡淡血色的尿 液,看来她的膀胱确实已经超出了极限容量,她的这次比赛没有任何遗憾。她的尿量是2287毫升,是目前的最高成绩。此时场上只剩下了日本和中国两位选手, 竞争可以说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日本选手看了看中国选手,只见她仍面带微笑的坐在座位上,她在观看屏幕上转播的中国队别的比赛。她的小腹已经极度膨胀, 看起来已经怀胎8个月了,这与她叫小柔弱的身材很不协调。日本选手对这匹黑马的表现虽感到震惊,但是她仍有坚定的信心,她此时虽然已经感觉自己膀胱内的尿 液快要沸腾起来了,膀胱已经极度膨胀把子宫挤得缩成一团。但是她感觉自己还没到极限程度,她还在咬牙坚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日本选手却感觉度日如年, 又过了一小时,她感觉自己已经憋到极限了,但她的忍功绝对是世界一流,无论憋到什么程度也不会失禁。她又看了一眼中国选手,此时中国选手还在看屏幕上的转 播,当她看到中国队取得冠军时居然兴奋的跳了起来,并大声欢呼。这个动作虽不犯规,却使此时的日本选手骇然变色,她觉得这个娇小的中国姑娘的膀胱似乎永远达不到饱和的程度。一时间她万念俱灰,觉得自己肯定不能战胜这个中国小姑娘。脸上流露出沮丧绝望的表情。但这表情只出现了不 到一秒,久经大赛的她此时立即鼓起勇气,镇定情绪,她决定拼死也要战胜对手。但是她的膀胱确实已经到了极限的程度,没过5分钟,日本选手突然一声惨呼,倒 在场地,血红色的尿液从她稚嫩细小的尿道口中流了出来。救护人员马上来到了场地,将日本选手抬走,送上了救护车。此时中国选手基本已取得了胜利,但是观众 仍然无法从她的脸上看出任何强忍小便的痛苦表情。她用手轻轻的拍了拍自己篮球一样的小腹,显得无比可爱。10分钟后,她想裁判示意。裁判取来容器,对准了 她下体那朵稚嫩可爱的小花瓣。但是她却没有立即喷出尿来。裁判以为她是憋了太久肌肉有些麻木。过了几秒钟,一股涓涓细流从她的尿道口流向了容器内,这股尿 流很平缓,感觉就向从膀胱内自由的流落出来,没有任何肌肉的力量控制它。尿流经持续了将近5分钟,只见她的小腹像漏气的皮球一样慢慢的瘪了下来。她的尿液 容量竟达到了2437毫升,这比日本选手创造的世界纪录要高出将近100毫升。场上观众沸腾了,他们热烈庆祝中国小姑娘夺得了这块金牌。日本选手因为膀胱 破裂尿液流在场地无法测量而没有成绩。希腊选手获得银牌,美国选手获得铜牌。

赛后,全世界都为这个神奇的中国小姑娘感到震惊,大家都觉得她的膀胱似乎真的有无限的容量。许多记者竞相采访她,问她是如何做到的,而她总是露出天真可爱 的笑容对记者回答“我也不知道啊,运气好吧,呵呵”。但是我经过各种途径查询探索,终于发现了这个惊人的内幕。原来她做过手术,她的自己的膀胱已经被除去 了,换上了一个跟普通膀胱排空时一样大小,却有着超强弹力的材料做成的人造膀胱,这个膀胱可以轻松装下5升的尿液。她的尿道被装上一个红外控制的缩放装 置,平时是紧闭的,所以不会露出一滴尿液。所以她能憋多少尿就取决于她肚皮的容量,只要肚皮不被撑破就可以无限的憋尿。这样的“憋尿”其实算不上憋尿,这 也是她为什么她一直脸上没有丝毫憋尿的痛苦表情的原因。

One thought on “奥林匹克憋尿大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