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不能尿尿的女孩子

原文:おもらしと秘密の共有

虽然不记得是谁在什么时候说的,但总有一件事会留在记忆里。
我不知道那对我来说是现实还是梦,细节部分也想不起来。

“杏咲在学校是不能尿尿的哦。”

被这么说的时候,我还以为学校里没有厕所呢。但我上的幼儿园里明明有。想上厕所的话怎么办呢?
“忍耐下去,一直,一直。”
如果忍不住了怎么办?
“那时候只有失禁了。”

说过的话和内容,在上小学之前都忘记了。开学典礼的第二天,班主任安田老师向我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我想起来了:“啊,学校不是也有厕所吗’”

即使知道想尿尿的话可以去厕所,我也没有马上去厕所。小学的厕所和幼儿园的不一样,是和式的,而且很脏。最初的一周,上完第4节课就马上回家了,所以有时候想去小便,也会在家里小便。

所以,我在小学第一次上厕所是在入学后的一个多星期。那天是我第一次在午餐后度过“午休时间”。当时还不是所有人都会认表,所以老师就用手动的计时器告诉大家回教室的时间。我们好像可以玩到1点40分。

那天我也不是想马上去厕所,只是觉得还有第五节课,趁休息时间去比较好。

“午休时间在操场上玩吧!”
老师讲完后,美咲邀请了 我。美咲是我最喜欢的好朋友,在一起上幼儿园,上小学后也同班。她是一个戴圆框眼镜的可爱女孩,跟美咲说话的时候,她就会笑起来。

“好呀——不过在那之前我想去趟厕所。”

“啊,我也想去。”

和美咲一起去厕所时,隔间全都空着。我们约定好结束后在走廊等我。

我不喜欢和式厕所。蹲下倒也没什么,但这种厕所又脏又臭,根本不想用。和家人一起出去的时候,如果只有和式厕所的话,我就憋着尿,除非是几乎要漏出来的时候。所以今天也打算赶快结束。想早点去运动场玩。

跨过便池,把内裤和裤子拉到膝盖上蹲下。

“……”

但是,却没有尿出来。感觉尿道的深处一下子缩了起来,无论我怎么用力。我又不是不会用日本式小便的孩子,为什么? ?正想着,那句话在脑海中闪过。

“杏咲在学校是不能尿尿的哦。”

(啊,原来在学校不能尿尿是这样啊)

我自己也意外地冷静地接受了现状。怎么有这种事啊——我就是这样的心情。

就在这时,我听到哗啦哗啦的冲水声。美咲好像尿完了。我虽然没有尿,但如果不冲水可能会被人觉得奇怪,所以提上裤子,只冲了水就走出了隔间。

虽然不能小便,但休息的时候也没怎么在意厕所发生的事。但是,我只在早上出门前去过一次厕所,之后就一直没有去,我真的很想上厕所。第5节课结束的时候,我非常想去尿尿。

回教室之前,我又去了一次厕所。难道是之前的那个隔间不行吗?于是我走进了另一个隔间。同样脱下裤子蹲下来。

跟平常一样就行了。我心里想。我像往常一样做,但是尿不出来。

明明很想尿尿,但即是一滴也没有。

“为、为什么?”

我试着腹部用力,可是尿尿的地方只是跟着动了一下,根本没有小便出来。
午休那一次尿不出来的时候也会想“为什么?”,和那时的“为什么?”不一样——午休的时候只是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但现在我更着急了。

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奇怪的病?我一辈子都不能尿尿了吗?就是这样。
该去什么样的医院呢?必须要做手术吗?我自己想了很久,但想到手术这个词,我感到脸上的血色一下子消失了。

“杏咲,回教室啦~ ~”

“啊,嗯,我来了。”

美咲在厕所外面叫我。总之得先回教室。虽然最后还是没能尿尿,但我还是把裤子提起来冲了水。水流声传入耳中,我的身体一阵颤抖。

“……所以,明天也请元气满满地来学校吧。那么,我们回去的时候再打招呼吧。再见”

“再见!”

回家的寒暄之后,我们背着书包在校门口排队。一年级的学生比其他年级的学生放学要早,所以附近地区的学生都要集中回家。不过,大多数的孩子都是往同一个方向走的,所以大家都是并排走着,到了各自家附近,就会依次分开。

“嗯,美咲~ ~”

在小学成为新朋友的玲奈和美咲一边愉快地聊天一边走着。我并肩走着,却没有进入对话。我满脑子都是尿尿,光是配合玲奈和美咲的节奏就已经用尽全力了。

“那么,明天见。美纱,小梓,再见。”

“拜拜,回头见。”

“拜拜”

和玲奈在这里告别。到了这附近,周围的孩子只有我和美咲。我和美咲说拜拜也是再往前一点的转角。我已经是刻不容缓的状态了,如果不按住前面走的话就要漏出来了。

“喂,杏咲你要不要来我家?今天妈妈休息,可以在家里玩哦。”

“啊,今天有点不舒服。”

「?」

啊,糟了。说什么好呢,不能按住前面。玲奈不在了的话,美咲的视线当然会来到这里。如果一边按住大腿一边走的话,会被发现想尿尿。可是如果不这样做,几乎就要漏出来了。

所以勉强放开了手,但那样做的话,我马上就要尿出来了。我的肚子胀得很厉害,站不直,只有扭扭捏捏才能正常走路。

“怎么了?是想去厕所吗?”

“哇!?啊,不,肚子有点痛!”

慌忙敷衍过去。说肚子疼想上厕所吗?我想,但总没有被发现憋着尿漏出来那么丢人。也许是我的错觉。

“你还好吗?能坚持到家里吗?”

“没关系,快到了。”

对,实际上还有一点。转过那个拐角,稍微走几步就是我家。和美咲说拜拜,转眼就到了。所以不要紧不要紧不要紧。

“哦,那今天就不玩了吧。”

“嗯,对不起。那就拜拜了。”

拜拜,我挥了挥手和美咲道别。美咲的身影一消失,我马上按住了下面。已经到极限了。

虽然很想跑,但跑步的震动会让尿漏出来,所以一边用手指堵住出口一边慢慢走。可能是因为速度比平时慢,平时应该转眼间就能到达的家,现在感觉就在几百米开外。在我觉得可能忍不住到家的那一瞬间,我非常想尿尿,于是不由自主地蹲了下来。

“~ ~ ~ ! !”

一边用手按住,一边用脚后跟抵住出口。紧握的手很热。用手指和脚后跟用力挤压,以对抗一波波尿意。

十几秒后,海浪变弱了,但我无法站起来。现在,如果脚后跟离开大腿,小便肯定会漏出来。明明离家只有一点点了,却动不了。但如果不动,就会在这里漏出来。到底怎么办才好呢?

我哭着看了看周围,房子和房子之间正好有个地方空着,周围有一个可以躲起来的地方。我来不及多想,就踉跄跑了过去,一口气把裤子和内裤都扯下来。

“咻、咻”——小便溢了出来。积在水坑里的尿液猛烈地撞在水泥地上,咕嘟咕嘟地弯曲着,转眼间变成了河流。

“……啊……”

因为是一直忍耐到极限的小便,解放感非常强烈。一股有一股的涌出,停不下来。最棒的感觉

尿了好长好长时间,终于尿完了,这个时候才发现没有纸。
“嗯,反正我马上就到家了。”
我站起来,把内裤往上一提,大腿间传来黏糊糊的感觉。 慌忙看了一下,裂缝那里湿漉漉的。 因为内裤是黑是的,所以并不明显,但裤子上也有一点湿斑。
“怎么回事 …”
难道是尿裤子了…? 都上小学了,还尿裤子…? 不,我明明没有失禁,及时尿尿了,还是漏了一点点吗? 可我确实没有坚持到回家…
急忙穿上裤子,若无其事地走向家。这种时候要堂堂正正地才不会被人怀疑。大概,因为裤子湿了,感觉走路的方式很奇怪,但我告诉自己是心理作用。

那天因为妈妈上班不在家,我也没能换脏内裤。回去后马上去了趟厕所,用卫生纸把尿擦干了,但这并不能处理所有的水分。我最终穿湿了的内裤一直穿到晚上洗澡。洗澡的时候内裤已经干透了,脱衣服的时候,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小时候,我曾把尿湿的内裤藏起来,晚上偷偷拿去洗,和那时候的干内裤味道是一样的。啊——啊,小时候那些羞耻的记忆又复苏了。总之,先把变脏的内裤藏在洗衣机下面。要是被发现了,一定会挨骂的。

“杏咲,今天上学怎么样?”

妈妈一边洗头一边问。洗澡的时候总是和妈妈一起洗,基本上都是说当天发生的事情。我一边泡澡一边回想今天发生的事情。

“嗯,今天呢,嗯,咦?是什么来着?”

“哎呀,你又不是外婆,今天发生的事就不记得了?”

妈妈笑着逗我,但对我来说,尿尿事件(那绝对不是尿裤子)带来的打击太大了,今天发生的事情真的想不起来了。今天看到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打扫教室吗?还是昨天来着?

“啊……”

“想起来了吗?”

“午休时间是在午餐后,比一般的休息时间要长一些,所以我和美咲、玲奈一起在操场上玩了。”

那时我想起了在学校的厕所不能小便的事。正是因为那个原因,我在放学途中憋不住了。但奇怪的是,之后在家就能正常小便了。我想可能是蹲下才会尿出不来,所以试了一下蹲在马桶上尿尿,但是那样也能很普通的尿尿,所以越来越不明白了。总之,好像不是因为生病才尿不出来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松了一口气。

看来原因还是在学校的厕所上。我可能在那个厕所才会尿不出来。想到这里,我突然对明天感到很郁闷。在学校不能尿尿的话,回家的路上可能又会憋不住。而且今天是和美咲分手之后,所以还好,如果在美咲和玲奈面前憋不住了怎么办呢?进一步说,如果连回家的路都没有走到,在教室里就到了极限的话……

一想到这些,我的心就开始怦怦乱跳。如果不能想办法在学校里尿尿,我的小学生活就完蛋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卫生间尿尿,用力挤出了最后一滴才放心出门,所以在学校的一上午都不想去尿尿。但是一整天都不去厕所就很难了,而且今天天气不好,凉飕飕的,为了不摄取水分,虽然尽量不摄取水分,但到了第5节课开始的时候还是很想去尿尿。

开始上课之前我先去了厕所。如果还是尿不出来的话,即使熬过了第五节课,也有可能在回家的路上漏出来。不,搞不好的话可能上课时就会漏出来。这样的想法在脑海中盘旋着,谨慎起见,我走进了和昨天不同的隔间,脱掉内裤蹲了下来。平时如果有这种程度的尿意的话,蹲下的时候就尿出来了,可今天还是尿不出来。强烈的尿意在小腹里翻涌,但尿尿的地方却一滴也没有出来。

为…为什么呢!!

我试着一点点改变姿势,用手向左右掰开裂缝,但完全没有意义。尿不出来别尿了吧,我在心里抱怨着,坚持憋回家吧。但这并没有改善任何事情。

按规定,在铃声响之前要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虽然什么都没有尿出来,我还是不情愿地穿上内裤走出了隔间。一回到教室,美咲就跟我说话了。
“杏咲你还好吗?肚子疼吗?”

“啊…嗯,只是一点点。”

“没问题吗?要不要和老师说一下?”

“没关系,不用说的。”

美咲担心地往这边看,看起来像天使,多么体贴!但是,在学校厕所就没办法尿尿这种事,就算是和好朋友美咲也说不出口。老师也一样。

因为铃声快响了,我坐了下来。直到昨天为止,教室还是比任何游乐场都让人兴奋不已的地方,现在却感觉教室变成了一个把我关起来的小箱子。如果我可以自由地小便,就不会这样想了。 一股无名之火在我胸中翻滚。

开始上课后的一段时间里,还有一点余地,随着时间的流逝,想尿尿的欲望越来越强,把我的精力都消耗了。几次按老师的要求换座位讨论,但是到了后半节课我根本听不进去,所以反应慢了。因为有好几个不听话的男生,我想我并没有太显眼,但我提心吊胆的,害怕因为那个原因而憋尿的事暴露。无意间看了看外面,天空乌云密布,明明是中午却总觉得有些昏暗。今天雨下了又停,乌云遮盖了天空一整天。至少太阳出来暖和了的话,我可能就不会这么想尿尿了。

“那么,班级活动到此结束。请端正姿势。”

听到老师的声音吓了一跳。我又在想一些多余的事情。就在我急忙挺直腰板的时候

「!!」

自己清楚地感觉到内裤被尿湿了一点。我慌忙夹紧出口,却不敢用手捂住。班主任安田老师是一位严格强调纪律的老师,特别是在上课开始和结束的时候,大家如果没有坐端正就不喊下课。我把腿紧紧地合拢,手放在大腿上,像石头一样一动不动。我想其他的同学也会这样,但是就不知道后面的同学是什么样了。拜托了,别开玩笑了!快点下课!我在心中呐喊。不知老师是否知道我的愿望,慢慢地环视了我们一圈,然后说了声“下课!”。

“老——师——辛——苦——了”

好了,结束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