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淬欲望

此时的原墨没有想到,自己平凡的高中生活会被这次古堡探险所打破,当他来到坐落于充满潮气和热浪的沼泽中心时,发现的却像是雪山中跃迁过来的石头城堡。城堡曾经作为旅馆作用,从那一间间房间的陈设来看,厚重的地毯,华丽且雍容的布料,以及大厅中坐落的庞大壁炉,都显示这是一个沼泽的闯入者。

如此巨大的城堡花费了原墨许多时间来探索,甚至地下都有错综复杂的楼梯和走廊,终于,就在越积越厚的蜘蛛网和堆满坍塌石砾的通道后面,原墨来到了一个房间。

房间里排布着金属的管架,上面有着许多大小不一的圆环,还有一些面具,贞操带之类的物件,它们或是铜黄或是泛着金属的白光,经千年而未折损丝毫光泽,从表面的细致程度来看,不像是人类已知科技的产物。

原墨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来手来触摸,柔滑的手感让他口水大作,突然背后传来隆隆的响声,一片白光逐渐绽开,那是一个新的房间,没有任何发光物却被光芒包裹,伴随着脚步的移动四角的亮点变成镌刻着符文的金字塔,中间漂浮着一团稳定的流体。视线中的它占据越来越大的部分,它的四周变得尖锐起来,并开始震荡。

原墨突然变得冷静下来,他的脑中闪回着画面…一个巨大的圆环从地平线向天边卷起…气泡和海底发着光的植物…湖泊对面的黑色身影…

恍惚中他好像看见一个妖艳女人的脸,红唇微启,虽然不是任何人类的语言,但原墨读懂了那妩媚的述说者。

“伸出…你的手”

“同学们,今天我们讲解求导的链式法则,虽然不太严格,但如果我们引入莱布尼兹的微分符号…”

原墨发现自己的时间被重溯了,他坐在高二的课堂里,左右摇头的看着同学们在接触新知识时好奇的大眼睛,还是那些熟悉的面孔。

“一点都没变啊,可为什么我会感觉这么有代入感”

原墨发现自己的记忆也被分成两半,一半是从小到大的经历,这些他历历在目,走到熟悉的场景活灵活现的想象甚至可以让过去再上演一遍。另一部分是从“今天”开始之后的记忆,他知道自己曾经变得更大,身材也更高,但是这一年半的事情回忆起来像隔夜的梦,有些虚幻。

“原墨你东张西望的看什么呢?还记不记得你是留校察看了?”数学老师冲着原墨说。她今天穿着一身OL制服,裙子随着走动在洁白的大腿根部晃来晃去,一双棕色靴子包裹住玉足,隐约可想象诱人的弧线,本来胸部丰满的她弯腰时更是呼之欲出,面容也十分姣好,从放下刘海的可爱甜美到扎起马尾的冰山美人,原墨都“有幸”见到过。

原墨因为不与高中合作,违反不得外出的禁令,并且带头冲击保安,事后拒不供认同伙被留校察看。但是,他的成绩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因此人们对他的评价非常多元化。

“嘿嘿,看我等会怎么收拾你。“

“你!反了天了,放学后到我办公室来。“赵丽怒嗔道。

并不是原墨有意要与赵丽对抗,而是因为那天他在遗迹中获得了女神的传承(事实上母神更为贴切),为了她的无上统治,她需要女性成为奴隶,男性是为其意志的代行者。

原墨:

[等级1]

[高效转化:获得女神的提升,可以以极快且富有效率的方式实现生物质转化]

[储物空间:有一巨大的空间供原墨调用,可将物品随时取出调用]

为了迎合现在时代人们的想象,女神的传承也适应成了系统的样式,不过这界面十分简单,不预设任何的模板限制原墨的创造力。

下午放学后,教师办公室

赵丽并没有想到原墨会把她的话放在心上,当她看到缓缓走进办公室的原墨时,感到有些惊讶,不过很快便沉静了表情。

“坐吧,原墨。”此时办公室已经没有了人,赵丽语气平淡的说。

“老师…你还没有男朋友吧”原墨并不讨厌这个老师,她很明白数学是不仅仅通过口头授予就能万事大吉的。虽然平时只是简单的讲解一些知识点,但是无论怎样的难题,她至少能够给出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其中的思考能够让最聪明的学生反复揣摩好几天。

但是今天,原墨的内心中女神在低语:

“美丽的女体…变成奴隶。“

“是啊,怎么了?”赵丽小的时候经常跟男孩子撒野,可后来随着成长身体的差异让她们渐渐有了隔阂。她便独自的完成各种事情,像社会普遍认识的男性一样,希望能买一所大房子。事实上在这所高中任教的工资只占她收入的一小部分,更主要的是一个正经身份,用来搪塞那些不理解她的人。

“老师这样独立的人一定想要些稀有的东西吧,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当我的性奴一年,我就给你一大笔钱,这笔钱拿出来可以使整个城市通货膨胀!“原墨拥有了女神的神秘科技,并在遗迹里发现了大批黄金珠宝,这些中世纪人认为的财富到现在更是价值连城。现在都放在他的储物空间里面。

赵丽刚想冷笑这个异想天开的年轻人,却发现原墨从口袋掏出来的手里有一大块沉甸甸的黄金,她赶忙四处张望,幸好,没有人经过。赵丽心中仍存在几分疑虑,不过她已经有足够的兴趣跟他谈下去。

“小子,你够胆呀。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能力驾驭我呢,这样吧,给你三天时间,如果你能让我屈服,我便永远成为你的奴隶。如果不能,那么给我三…五百万。为了避免你恼羞成怒,先付三百万的定金。“

原墨哈哈大笑,说着把书包打开,里面全是灿烂的美金。“真可惜呀老师,我只带了一百五十万现金,剩下的以后补上。“这时他凑近了赵丽,感受到了她的体热和如丝的头发。赵丽逐渐往后退,健美的大腿根抵到了办公桌,身体逐渐向桌面倾倒,两条美腿翘起,被原墨撩到自己两边的肩上,诱人的下体毫无遮掩的暴露在了空气中,赵丽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突然她感到自己的头上被缠绕了一条细带,接着双眼便看不见了。两只正欲反抗的手被按压到半空,咔嚓的一声细响,伴随着丝滑冰凉的触感挣扎的力道完全被一个金属的圆环限制在桌腿的一脚。两只玉手慌乱的摸索着,不能移动分毫。

下体因为感受到视线而变得燥热,接着有触感传来,一只手指在阴部附近摩擦着,从腹股沟到阴蒂,并且在阴户的周围加快着节奏左右震动,本来就敏感的下体充血了起来,幽口也隐约可见。

仿佛一个潮湿的洞穴,等着被探索。

赵丽此时两颊已经变得通红,随着一波波冲入脑海的快感,身体变得不受控制,两只被限制的手不时的摆动,感到那无可撼动的金属让手臂的肌肉到自己的内心都放松下来。

“反正也逃脱不了,不如就这样享受吧”赵丽的理智告诉自己。

突然,赵丽感觉到一个陌生的物体肆无忌惮的进入了她的阴道,一路上不断地刺激着她渴望已久的神经,仿佛准备好的淫水涌出,让她的黑洞更是来去自如,像是来自阴道深处的邀约。

赵丽忍不住低声呻吟了起来,很快随着手指的节奏变得放荡,那阴蒂被揉捻的一瞬更是无与伦比,被激活的血液伴随着快感涌入全身,从光洁的腹部到富有女人味的手臂,甚至是两条连着丰臀的大腿,都本能的收缩。却被钳制在应有的地方。

赵丽的意识被浪潮般的快感淹没,她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四肢末端不能自如活动,或者只是在一个瞬间就将其抛诸脑后。她只想要永不结束的快感。伴随着原墨的手指操弄,快感中一种新的旋律逐渐迫近,呼吸变得急促失律,她的整个身体都等待着迎接高潮。

一向冷静的原墨看见身下丽人的媚态也不禁受到感染,不过他可知道这位暂时发情老师的厉害,一旦让她有时间分析谋划这发生的一切,原墨恐怕会留下一个无法去除的炸弹,像是一个在狙击镜中走动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达摩克斯之剑就会落下!

他已经将自己的器具拿了出来,这时的形态像一个轻薄的蕾丝内裤,坚挺的立在另一个桌面上,内裤的前里面有一个略为稠密的罩子,链接着一团突起和上方的小棒子,这个小棒子无疑就将插入使用者的尿道,除了简单的禁止排泄之外,它还可以通过中空的管道让膀胱内的液体流出,至于速度和流量完全受原墨的控制,因为长度超过了尿道两端,女人便再也没有办法通过括约肌控制排尿,在失禁模式下只能忍受被强制放尿的屈辱。当然,为了让排尿不至于退化为一个简单的程序操作,它也有手动模式,这种模式下小棒会柔化,内部填充物会收缩,使得其跟生物质拥有相同功能,这时的排尿就靠女人的力气了,柔滑的程度受到控制,从几乎移动就会抛洒尿液,到使尽全身解数膀胱都要爆开都只有涓滴的流出,均只是几个参数,受到原墨的良好设计,方便使用。当然它还有震动功能,在膀胱充盈时尿道的震动会让女人有一种随时要失禁的错觉,但如果真的用力准备排尿,也会被准确的检测到。配合着电击或者更为残酷的惩罚,抓挠惩罚,通过女神的科技对尿道锁材质精确的控制,可以使小棒产生一种不断用无数羽毛划过尿道的感觉,原墨通过模拟发现这种刺激跟毒瘾发作初期的大脑反应强度近似,女人可以刺激和痛苦中习得很多,原墨心想,这可比我的蠢AI好多了,有实体的东西就是好调教,女神在创造她们时就埋好了奴役的种子。

穿过内裤兜底,则是一个假阳具,同样利用女神的科技作出改动,它的前端是可以灵活自如变换的材料,进入肛门后,可以变薄吸附在肠腔壁上,这时生物科技便可以发挥神威了,这层薄膜不仅可以提供合适的温度等物理条件,还能与经过基因编辑的菌群共同作用分解粪便,知道其充分干燥。在薄膜的帮助下,细菌分解产生的多余水分会进入发达的肠道毛细血管网,而其他物质则不会。这不会给肾脏造成额外的透析负担,相当于每天多喝了一两升水,有益健康,只是入口不太一样。受此影响,赵丽膀胱充盈的速度会大大加快,配合着尿道锁的使用会让她充分体验到湿热的快感。

而薄膜与肠腔,特别是括约肌附近的神经组织结合,形成息肉一样的富突触团,这些肉芽经过充分调教后能够给女人带来极大的快感,就像许多又大又敏感的阴蒂,被刺激时的连带反应会使她近乎疯狂。而肉芽和薄膜不是平等的互存关系,薄膜能够收缩或者是用生物电刺激这些肉芽,等于赋予了赵丽第二个性器官,并且由原墨掌控。如果不加以约束,这些肉芽在移动时会不可避免的相互摩擦,让赵丽陷入一种焦躁敏感的状态。而如果使用薄膜压制,则会使肉芽充血而得不到刺激缓解,让赵丽变得瘙痒空虚,和对于自己身体内部无能为力的绝望,无时无刻不处在微微的发情状态。

而阴部自然也有一番设计,它们处于较硬部位的向内突起之中,可以在外部看不出来变化的情况下调教赵丽的阴道,阴蒂。虽然结构简单,但是电击,震动等基本功能一个也不少,配合着灵活的变形能力使得它的功效达到了古典情趣用品的巅峰。

此刻,原墨就要将这件“礼物“送给赵丽了。原墨的手指在赵丽的阴部继续扣挖着,但是明显放慢了动作。此时的赵丽离高潮越来越近,她把注意力集中在原墨手指在阴道的部位,想要凭借集中注意力获取更多快感。原墨的手很狡洁的在她G点与阴蒂附近探寻,却不直接刺激。赵丽的呻吟声越来越急促无序,最后几乎变成了哀求,她明明只差一点就可以潮吹,却被一个男人搁置了。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其实一点也不久),赵丽几乎就要崩溃时,阴核和阴道同时传来刺激,甚至屁股也微微有点感觉,赵丽的身体迫不及待地准备释放所有积压的欲火,但是手指抽身而出,紧绷的身体一直没有释放,一切都保持着诡异的平衡。突然手指再次深入,这次伴随着强有力的抽插,阴核也被翻来覆去的蹂躏。快感喷薄而出,先是奔涌的高潮,接着一阵又一阵的快感冲刷中身体似乎变得轻如羽翼,飞入云端…

原墨趁着赵丽在享受高潮时把已半入肛门的假阳具彻底塞进。而桌上的美人仍未作出反应。原墨这样大费周章除了满足他的掌控欲外,还能让赵丽以一个深刻的记忆开始她的新阶段,一个无比快乐的开始。她之前无性化的生活从来没有过的体验。下体的贞操带给她的第一印象是美好的,而之后一段时间可能都不会再有这样的性感。只有这曾经爱过才能带来最深刻的爱恨交加。她新身份的第一次高潮由别人主导,同样控制她下体的贞操带也由别人主导。也许她的理性会一直认为这是自己的悲哀,权利的丧失,但是她的身体会觉得这也可以是美好非凡,它切身体会过这样的决定高潮,即使作为完全的受控者。

原墨趁热打铁,继续对赵丽进行指交。直到指尖下的美女再次发出嗯嗯啊啊的呻吟声,原墨便知道赵丽恢复了意识。为了方便接下来的操作,原墨将赵丽的美腿分跨在桌面的两边,并且将两只脚踝固定在两条分立的桌腿上。这样赵丽便彻底的被束缚住了。被取下眼罩后,赵丽以坐姿看着自己的双腿门户大开,刚刚高潮的淫水沾染在皮肤周围,十分淫菲,顿时两颊通红。肛门也有点异样的感觉,在这个角度却也看不见什么。直到原墨从自己身后走来,她才意识到还有其他人,血管收缩,脸上变化着颜色。

“哟,美丽的女士,刚才还挺享受的呢,闭着眼睛没有欣赏到自己的诱人的酮体可太遗憾了。“

赵丽现在出于高潮后的无力状态,没有辩驳什么。原墨继续对赵丽实施着指奸。已经高潮过一次的赵丽这次的感受除了快感还参杂着来自皮肤更深层的感受。虽然感觉一言难尽,可赵丽的呻吟声一刻也没停过。不一会,赵丽的性欲又被挑逗了起来,快感一波大于一波。

直到原墨的手指离开,赵丽才发现欲火是多么难以忍受。这时原墨手中的物件吸引住了她残存的注意力,那是一个粉红色的小棒,十分精致,里面看起来还有精细的结构。

在这种情况下赵丽自然明白那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赵丽产生了一种渴望,自己的身体被狠狠的蹂躏,被改造。赵丽对自己的身材容貌十分自信,她在幻想有没有什么可以做的让它变得更诱人。赵丽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原墨看出来赵丽正在经历丰富的内心活动。恶作剧般的再次对赵丽的阴部上下其手。面对这无法拒绝的调戏,赵丽很是屈辱,快感却是实打实的。自己正要接受这种状态时,原墨的手又离开了。她的眼神变得很是幽怨。

“女士,请您配合一下,这里有个小道具。”原墨暂时停顿了一下,将尿道锁与赵丽的尿口对齐。赵丽立马被这动作一惊,感觉不妙,疯狂的挪动自己的身体却只移开了几厘米,那小棒似乎正在邪恶的笑,看着将臣服于自己的女体在徒劳的反抗。

原墨抚摸着赵丽光洁的大腿,赵丽渐渐平静下来,感觉自己这样激烈的反应有些滑稽。刚才似乎是一阵没来由的恐慌撅住了自己。她看着这个冷静的男人,有些独特的魅力。

“女士,很抱歉我不能在此具体解释它的结构和效用,您大可以想象成这是个虚幻的梦境,我能呼吸到你身上浓郁的荷尔蒙,虽然同样令人无法抗拒,但不是您这次经历实感丧失的关键。”因为签订的契约的关系,原墨此时表现得十分礼貌。如果女神此时发表态度,她会觉得这个家伙是天生的魔鬼代理人。

“由于它需要插入你的身体”,原墨继续抽插了几下她的阴部,以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尽管我认为它的材料已经足够的被优化了,但是还是需要在特定的溶剂中才能与生物质结合。“

“现在,请你排除体内的尿液。”原墨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廉价的笑容,不带有任何情感。

赵丽一时没有任何反应,因为她很特殊,即使在讨厌的环境下,她也有一种划清界限的本能。每当别人越界,自己总是会马上冷静下来,开始对抗。这次也不例外。

“来啊,来舔奶奶的穴。奶奶高兴了说不定会把尿赏在你嘴里。“赵丽甚至不在意自己现在受制于人的状态,充满威压的说。她带着冷笑,盯着原墨。

早就料想到对方八成可能不会乖乖配合的原墨,本来准备了一种肌肉松弛试剂。这种试剂是由两种小分子物质组成,它们分别与感觉和运动的对应突出结合,使受试者完全丧失对应部位的感知和控制能力,并且使所有肌肉处于松弛状态。运用在尿道的效果效果显而易见——强制失禁。

现在轮到原墨当机了,不得不说,一个女人被操控着摆出各种姿势,甚至达到高潮,这早就让原墨性致高涨,况且操纵者是自己,最最要命的是赵丽的身材脸蛋都是那么完美。原墨原本想为赵丽营造一个迷幻如梦境般的场景,终而归于赵丽的记忆。这对她来说是完全被动的,一如从今以后她的新角色。但是现在赵丽发出了自己的挑战,这应当得到回应,因为梦境总是自身的投射,不可能熟视无睹。再按照原来的剧本使用试剂是自己能力不足的体现。同样,原墨也觉得应当尊重赵丽(至少现在如此),以及这种挑战本身。他当然有手段制造痛苦,只是会在此时显得非常不堪——一直自我感觉良好的经营,却因为一点挫折和意外而恼羞成怒。况且高尔基说过,快乐,痛苦,恐惧,仇恨…这些都可能会转化为爱情甚至是狂热的爱恋,唯独感恩不会,因为感恩是债务的偿还。这至少说明了一点,原墨想,情感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激荡,以至于发展成新的什么东西,即使那是仇恨。

有书则长,原墨的思考在潜意识中激荡,但是用时并不长,让沉默保持在了适当的范围内。为了不让赵丽察觉自己的思索万千,原墨邪魅一笑,说到:“既然这样,那我也就不装什么正人君子了。“

接着他便亮出了自己的阳具,十分壮硕,甚至有些发紫。赵丽不由得吞了吞口水,这在她之前的性生活中是没有过的,刚才在脑海中横冲直撞的焦虑现在变成了兴奋,全身都颤抖了起来。

原墨在赵丽阴部附近磨蹭起来,赵丽的感官全部被调动到下体。接着阴道口的嫩肉传来触感。原墨在对准角度准备插入,即使是与鸡蛋相差无几的龟头在阴道口小范围动作都引得赵丽快感连连。突然,原墨发动了,赵丽感觉到自己的下体被填满了,阳具甚至到达了子宫颈,稍有些不适的感觉被巨大的快感钝化,赵丽觉得,哪怕拿一把刀在自己的体内横冲直撞,此刻恐怕自己也不会察觉!

原墨也感到很畅快,赵丽的阴道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下体,并且隐隐感觉到肌肉的律动。插到最深处时还有东西刺激自己的龟头,每一次抽插都十分尽兴。渐渐的他加快了运动的节奏。

赵丽感觉着下体的肌肉都被原墨的阴茎所调动,这种被完全支配的感觉给了她羞耻的快感。快感在下体积累,如果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射精的话,那么每一次的刺激都像是一次射精。这还只是在山腰,赵丽感觉到快感积累的太快了,她想活动一下腿转移注意力,却发现脚踝和膝盖处都被牢牢套住。

“那么,接下来只能…“赵丽感觉自己要无可避免的高潮了。

原墨自然对胯下美人的感观有所察觉,他自己还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赵丽就快要达到了巅峰。他感到有些遗憾,这次自己恐怕只能当一个工具人了,毕竟正式的调教还在后面,这么短的时间还不至于提升她的体质,但不能再让她失去更多的体力了。他把手悄悄的移向一旁的试剂,突然感到对方的阴道明显的收缩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一阵高昂的叫声,赵丽高潮了。

就是现在,原墨精准的将试剂滴在了赵丽的尿道,尿道口先是蠕动了两下,带出来了几滴尿液,短暂的停顿后是积蓄已久的膀胱彻底释放,一束尿液像箭一样被喷射了出来。

“美女,看来你的身体认同了我呢,看它尿得多快活呀。“原墨此时已经抽出了阳具,站在一旁观看。

赵丽此刻也意识到了正在进行的失禁,她试着控制尿口,流出的尿液却没有减慢半分,反倒是膀胱释放的快感那么真切,羞耻之下,她只好把脸侧到一遍,气若蚊斯的说,“不要看。”

“啊~“但是身体又一次出卖了自己,赵丽不由自主的为快感呻吟了一声。

“排泄的真是顺畅呢,女士。很抱歉,接下来的操作您的个人意志将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赵丽已经沉静在一片祥和的心境中了,她的身体被这个有些俊俏的小伙子抚摸没有很大的反感,况且现在自己所做的跟一个妓女提供的服务没有区别。她并没有神游太久,因为下体传来一阵触感。

自己空荡荡的下身突然出现一个粉红色的突起,未深入尿道多长的末端竟然支撑着整个小棒在空中挺立,就像男性的勃起。但这并没有持续多久,突然一阵尿道的收缩传来,尿意瞬间非常急迫,像是要失禁的感觉。

“啊..啊,要尿了”突然下赵丽两条大腿左右打开,最大限度的暴露出阴部,臀部也蓄势待发的抬了起来。

原来此时小棒正在自发的向膀胱蠕动,异物给越来越大范围的尿道带来又麻又痒的感受。赵丽此时一动不动,像是被架子固定住了一般,展示自己的下体。但是原墨的视线并没有在这香艳的部位停留多久,他转向了赵丽的脸。此时赵丽的表情同样迷人,闭合的双眼显出长长的睫毛,两颊红润,微微开启的嘴唇似乎在发出美妙的吐息。

“可别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啊,虽然你很理智,但只要在潜意识里种下了种子,这样的冲击肯定会影响睡眠吧。“

赵丽正完全放松着自己的膀胱,但是尿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减弱,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不对,我刚刚好像失禁过了呀。在此刻千万个转瞬即逝的念头中,一个想法浮现了。

但随着尿意刺激的最终瓦解,赵丽也放松了下来,正当所有感觉归于平静的时候,

自己的尿道深处好像传来酥麻的感觉,不太强烈但十分清晰,从未有过的异样刺激深深的进入了赵丽的脑海,人也越发的酥软起来。

当尿道锁整个归位之后,它的末端会冲破括约肌,并且膨胀成一个小球。赵丽此时正因为小球刺激括约肌有如此特别的感受。小球有防止尿道锁脱出的作用,虽然心理意义大于实际。小球还可以自动调整大小,表面的智能材料还能模拟出不同物质的应力反应。相当于虚拟灌注。水,油,可乐,甚至水泥等充满尿道的体验都能模拟。如果想要些随机性的话,这个小球还增加了一种新的排尿机制。当尿液自然流出时,水流会使小球同向移动,最终导致堵塞尿道。想到尿到一半时突然尿不出来时赵丽震惊又无能为力的表情,原墨甚至有些期待。

因为这是他的战果。他新开拓的领域。理智的原墨虽然对这些充满热情,但他渴望的是更宏大的体系,而并非原始的性欲或征服的欲望。这样他的理性才会得到满足。

此时的尿道锁开始分泌粘合剂与尿道结合了。化学变化都是秘密进行的,赵丽察觉不到它。虽然原墨可以更加大开大合的完成固定,但他此刻选择了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原墨解开了赵丽手部的束缚。并且将头部向她靠拢。赵丽本来想用获得自由的双手抗拒,却不知怎么变成了双手环抱对方的姿势。嘴唇相接,甚至赵丽的舌头也主动的伸了出来。原墨接受了舌尖,在一番试探确定对方接纳的态度后,开始主动进攻。

赵丽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一阵温和的倦意袭来,双眼不知不觉变得低垂。

自己的意识越来越远离,似乎已经找到温暖的床铺安眠了。眼前已经模糊不清了,

她最后看见原墨的眼睛。

“晚安,好梦。“

像是对着她的眼睛,又或者是对着后方空灵处的灵魂。

原墨看着陷入睡眠的赵丽,将这具美丽的酮体摆放在桌子上,精准的像摆放在手术台,将手叠在胸口,安详的躺着。两条美腿自然垂下,臀部的大部分放在桌沿后面以稳定重心。

原墨此刻需要完成最后一阶段,为赵丽穿上丝织内裤。这当然不是普通的内裤。说它剥夺了赵丽最后一点对自己下体的控制权也不为过。它可以变身最有效率的挑逗机器,也可以变得如若无物。赵丽甚至可以获得它的控制权,享受这世上无二(至少现在没有)的情趣内裤对女体的控制与发掘。唯一一点她永远无法做到,即摆脱它。看上去人畜无害的丝织内裤仿佛站在因果世界之外,现有人类科技根本不可能将这内裤被动的移动一毫米或者改变其一个夸克的排布。而女神的回答同样是不能,因为内裤的夸克拟合的结构,需要巨大的聚焦能量才能使其变成自由夸克,即使欧洲质子加速器达到的巅峰值都与其所需能量差上十个数量级。

那为什么这内裤现在在原墨的手中像一块柔顺的布料呢?因为内裤的结构里加入了真空粒子,虽然很微弱,但它可以在激活时产生巨大的,同时空间范围内衰减迅速的空间撕裂力。这作用于禁闭夸克时可以使两个端点夸克分开一定距离,而且不会有宏观影响。虽然其中涉及到的能量转移非常的大,却因为这套耦合结构使得宏观上的能级与我们的普通材料相近,因此能游刃有余的模拟出地球上现有物质的性质。如果收到原墨的关闭指令(由真空粒子传递,因为所有原墨的设备是自闭的,指令只有通过量子加密的方式和多个节点的确认才能生效,地球人在没有掌握多于一半的设备时无法破译任何一个设备。因此地球人无法破译任何设备。这想法甚至有点多余,地球人现在甚至没有发明任何设备检测到真空粒子,更谈不上破译),内裤重新被固化,变得坚不可摧。

原墨此时像一个冷静的操刀医生,将丝织内裤缓缓地提上两条美腿,皮肤光洁的像丝绸一样,有些诱人,在感觉到赵丽已经熟睡了之后,打开后庭插入阳具的改造程序,明显整个身体随呼吸的律动加深了一些,原墨将内裤提过膝盖,发现赵丽的手已经覆盖在下体处,身体本能的动作显示出发情。原墨微微一笑,继续将三角裤提起,到达两胯骨,紧身的贴合在了赵丽下体。这次玉手隔着层内裤,丝织的材质也随之凹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