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操带的敷与爱

赵凌霜今年20岁,是我们东临大学的校花。赵凌霜不仅面容美丽,而且身材也是极为火辣性感,稍加打扮就让人惊为天人。也许因为家境优渥、学习优异、个人能力强的缘故,她就像一只美丽而又高傲的白天鹅一样,也因此她私下里遭到许多女生的妒忌与排斥,而她更是不屑于和那些善妒无能的女生们打交道,甚至对我们班的男生也爱搭不理,于是自然而然地女生不喜欢和她坐,男生们不敢和她坐,只有我这个心脏强大、脸皮厚的男生才能忍受得了她的高傲,自然而然也就成了她的同桌。     

有一次我和朋友谈论女性憋尿的话题然后无意间提及她不小心被她听见后,从此她就在各种场合和我过不去,一次两次我也就忍了,次数多了,即便她是高傲的白天鹅也让我感到恼火。于是我决定好好惩罚一下她,让她再也不敢在我面前高傲。

  今天的天气很闷热,下午来到教室时,大家都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但是当赵凌霜推开教室门的那一刹那,教室所有的学生都瞬间清醒。原因无他,不管是妒忌她的女生还是畏惧她的男生都抵挡不了她的魅力。

今天下午她打扮得很清爽,上面是一件白色T恤,衬托出她傲人的双峰,下身则是一条系着棕色细牛皮腰带的天蓝色紧身牛仔热裤,紧紧包裹着那性感的小翘臀,晶莹的脚丫上则蹬着一双5厘米的白色细高跟凉鞋,让她那168的身高更显高挑。当她优雅地迈动着那两条修长笔直、结实有力的双腿时,那盈盈一握的蜂腰轻轻扭动,顺带着那令人情不自禁想要抚摸的性感小屁股也是左右轻摆,令人几欲喷血。

“你这个死变态,还不赶紧让开。”当我也深深的被她那火辣的身材和优雅的举止所沉醉时,这包含厌恶的冷语,让我瞬间清醒过来。
我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她争吵,于是默默的起身让路(我们坐在教室左后角,她在里,我在外)。“哼!”赵凌霜走过我面前是,那扎着富含青春活力的马尾辫的小脑袋微微一偏,可爱的小琼鼻则发出一个包含不屑的鼻音。我只能默默地捏紧拳头。

在复杂的情绪中,前两节课不知不觉已经结束了。然后她毫不客气的推开我,往教室外走去,只给我留下一个高傲的背影。我怔怔地望着她放在桌子上的半杯水,良久之后,我深吸了一口气,低声说:“我本不想走到这一步,但这是你逼我的。”随后我不再犹豫,偷偷在她的水中加了少量的利尿剂(量大不仅会伤害身体,也会让她坚持不住,这样与我的目的不符)。

上课时她回来了,我站起来给她让位置,她不屑的的瞥了我一眼,然后冷哼一声后,才高傲地迈着优雅的步子,施施然回到座位,然后拿起水杯将剩下的半杯水一口气喝了个干净。我看着这一幕,暗暗道:“哼哼,你不是优雅吗?你不是高傲吗?我看你这只白天鹅待一会儿还能不能继续优雅高傲下去!

  下午的三四节课都是张玟教授的课,张玟教授上课有3个特点:1.讲课声音慷慨激昂,2.不管下面学生在干什么,3.两节课中途不休息。所以我可以肯定这两节课会让赵凌霜毕生难忘!

上课开始后,我假装认真听讲,实际上将注意力都集中在赵凌霜身上。在上课开始的前20分钟,赵凌霜没有任何异常,又过了10分钟后,她开始慢慢挺直脊背,身体微微前倾。又过了一会儿,她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扭头看了我一眼,又看了一下手表,然后皱了皱鼻子,又开始听起课来。我心中清楚,利尿剂开始发挥作用了。

  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赵凌霜开始小幅度抖动起双腿来(大多数人一紧张就会抖腿)。我心中暗笑一声,故意惊讶的说:“赵凌霜你怎么开始抖腿了,是不是尿急啊?”

  “你才尿…想上厕所呢?”赵凌霜听见我的话,吓得身子一颤,两条白嫩、结实的大腿立马停止抖动,反应过来后,那美丽小脸登时一片通红。她生怕被我瞧出来她尿急,像是炸毛的小母猫一般,凶巴巴的低声叫道。也许是不好意思说出‘尿急’这样直接的字眼,中途改成了‘上厕所’。

  “呵呵,挺淑女的嘛,连尿急都要改成上厕所。”我似笑非笑的说。
“要,要你管啊!死变态!”赵凌霜红着脸,狠狠瞪了我一眼便不再说话。然后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赵凌霜都没有在抖腿,不过可以看出来她两条大腿都绷得紧紧的。好几次我看她想要并紧双腿,但是忍住了,显然她怕我注意到她。
过了一会儿,下课铃响了,赵凌霜紧蹙的眉头放松了,然后装作转换坐姿的样子,趁机将双腿紧紧并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舒展的眉头又拧在一起。
“哎,你说老师怎么还不下课?”正当我装模做样地听讲时,赵凌霜突然用胳膊撞了我一下,然后故作蛮横地问我。说真的,那一刻我真有些受宠若惊,因为她没有意识到刚才那句短短的故作蛮横的问话,比起平日语气里那种不屑与厌恶,简直让我舒心到极点。那一瞬间我甚至有了原谅她的冲动。
“张焱,你别傻了,她不过是不知所措,才下意识对你改善态度,她心中根本瞧不起你!”这时我心中突然出现这样一个念头,然后我冷静了下来,“是啊,她平日是如此的轻视我,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改变对我的看法,而且,她平日对我的侮辱,我还没有报复回来。”

一念至此,我硬下心来,故作随意的说:“你忘了吗?张玟教授上课中间不休息的。”

“啊,那怎么办呀?!”赵凌霜俏丽的小脸上露出一丝焦急。
我装作惊讶的样子说:“赵凌霜,你该不会是真的尿急吧?!”
“没有!没有!我只是想出去休息一下而已。”赵凌霜闻言,赶紧矢口否认。旋即觉察到自己对我的语气平日大不相同,于是又狠狠地道:“死变态,听见你说话就恶心!”

  我心中好像被针扎了一下似的,很疼很疼,不过还是故作轻松的说:“切,说的你好像永远不会尿急似的。”
  “我当然不会尿急。”赵凌霜下意识说到,反应过来后,可能感觉说得不太合适,于是又摆出一副高傲的模样不屑的说:“哼,懒得理你!”
  我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道;“话别说这么满,小心下不来台!”。
  赵凌霜此刻心中没有底气,也不敢说什么反驳的话,只是‘切’了一声。
  叮铃铃~
上课铃又响了。

 我发现赵凌霜在第四节上课后,开始频繁变换坐姿。一会儿双腿并紧,一会儿左腿交叠放在右腿上,一会儿又将右腿交叠放在左腿上,脚下的高跟鞋也踩得如鼓点一般,嗒嗒作响,期间不时扭动几下性感浑圆的小屁股。我强忍着笑意,暗暗的看着这一切,也不点破。
突然。赵凌霜扭过小脑袋,看了我一眼,我吓了一跳,以为她发现我在观察她。正当我暗骂自己不小心时,只听她说:“喂,就你这智商,听得懂老师讲课吗,装模做样还不如睡一觉呢?”
我正想反驳,转念一想,她这么说不正是憋不住了,要做些羞耻的小动作吗。于是我毫不犹豫左胳膊往桌子上一趴,将头埋入其中。
赵凌霜对我毫不犹豫的执行她的‘命令’,有些楞住了,随后轻轻呼了一口气,没有我的‘监视’,能感觉到她立马放松了一大截。只是她没有发现我搭在桌子下的右手正拿着我的手机,进入了录像模式。

赵凌霜悄悄看了我一眼,然后只见她瞬间双腿紧紧交叠在一起,轻轻摩擦,然后身子轻轻前后摆动。显然利尿剂所带来的强烈尿意已经将这只骄傲的白天鹅给憋急了。看她此刻小脸红红的,性感的身子微微摆动,加上被牛仔热裤紧紧包裹的不断扭动的小屁股将椅子压得‘咯吱—咯吱—’作响,不时她还心虚的朝我望一望,可爱极了。

时间在赵凌霜身子轻轻的摆动中悄然流逝,离下课只剩10分钟了,正当我以为她会坚持到下课时,只见她突然轻轻‘啊’了一声,然后便看见她绷紧身子,双眼紧闭,猛地将手紧紧压在了两腿间,从手背凸起的青筋,可以看出她压在私处的力量有多么强!

  “嗯~”大概过了五六秒,赵凌霜张开眼睛,估计刚才她快失禁了,幸好双手按压阴部所带来的巨大压力,让她在最后关头锁住了尿洞。她应该能坚持到下课吧,我想。

赵凌霜再一次心虚的望了周围一眼,还好没人发现(教室后一半人在睡觉,前一半人除了极少数在听讲外,其他人都在玩手机)只是她的小脸此刻红的仿佛能滴出血一般。又没人发现她这些羞耻的小动作(我在用桌子下右手的手机录像模式观看,她发现不了),不至于这么害羞吧?!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让我毕生难忘的一幕,改变了我的初衷(狠狠教训赵凌霜一顿)。

只见赵凌霜不再交叠双腿,而是双腿张开(牛仔热裤搭配性感大长腿的刺激画面简直让我快要喷鼻血了),但是双手仍然隔着牛仔热裤紧致的裤裆按压在阴部。然后就见她交叠着双手快速摩擦裆部,丰满性感小屁股也用力压在椅子上前后一拱一拱起来。

卧槽,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女神教室憋尿手淫玩刺激’?!我发誓,我真没有想过让赵凌霜在教室憋尿手淫,在我的预想中她顶多就是憋不住尿快要失禁时,借助各种羞耻小动作坚持到下课,然后不顾女神形象,飞奔向女厕。这样大家都会看到平日的冷艳女神也会因尿急不顾形象飞奔厕所,也是给她一个教训,别整日摆出一副‘我高傲优雅,尔等皆是贱民’的高姿态。但是现在,为什么会这样?我一瞬间想到了一种可能,那就是赵凌霜在憋尿时,那些羞耻的小动作引发出她的情欲,而自慰时所带来的快感能有效压制急切的尿意,使她远离失禁的危险,换句话说,憋到极限的赵凌霜为了不在教室失禁,就只有憋尿自慰这一条途径可走了。

不过那又怎么样?还有比‘冷艳女神憋尿自慰’更刺激、更有魅力的事吗?不,没有!

如果说女神是人间极致的艺术品,那么女神‘憋尿自慰’,尤其是‘被迫憋尿自慰’的行为,就是人间极致的艺术行为!!!

  赵凌霜此刻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引着我的心绪,听她那小手快速摩擦那诱人无比的裤裆部位发出的‘簌簌’声,看她那为了追寻快感不得不用力扭供小屁股的性感动作,加上她那痛苦中带着快乐、焦躁中中带着陶醉,急切中又透着不舍的充满矛盾神情,让人不由得生出一种想要呵护与疼爱她一生的愿念,那布满红晕的俏脸,那发出婉转低吟的微微开启的檀口,让任何人看了都会有将其拥吻的冲动。

“嗯…嗯…嗯~”突然赵凌霜檀口中的呻吟变得急促起来,显然她已经到了即将攀上情欲顶峰的关键时刻,显然强烈的快感已经淹没了这只优雅高傲的白天鹅的理智,能让平日淡然自若的冷艳女神都能不管不顾,可见这次的快感的强烈程度对白天鹅来说有多么的难得和珍贵。

幸好讲台上那个张玟教授激昂的讲课声完全掩盖了赵凌霜的呻吟声,不然为了赵凌霜的名誉不被损害,我也只能硬下心来打断即将进入情欲峰顶的她。因为女神课堂憋尿自慰这个骇人的‘圣洁行为’要是被人们发现并传播,天知道一向优雅高傲的白天鹅该如何见人,以她那高傲的性格,即便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傻事也不奇怪吧?!

  想到此,我对于这只白天鹅的的疼惜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哪怕让我为她的幸福快乐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这时只见白天鹅那被牛仔热裤紧紧包裹的小屁股猛地向后撅起,曲线优雅的脊背像弓一样绷紧,修长笔直、结实有力的白暂双腿向前用力蹬得直直的,一双晶莹俏皮的小脚丫的脚趾头用力蜷曲,扣住高跟凉鞋的底板,而那双小手更是对着牛仔热裤的紧致裤裆又抓又挠、又抠又按,然后白天鹅优美的身躯开始剧烈的颤栗起来,我知道这只美丽优雅而又骄傲的白天鹅已经攀上情欲的最高峰,于是我在她发出高亢的尖叫之前,已经紧紧捂住了她的小嘴。
“呜…呜…呜~”由于我手掌按压的缘故,白天鹅无法发出优美动听的尖叫,只能发出类似哭泣的呜咽声。
  赵凌霜这只高傲的白天鹅身子的颤栗持续了整整一分钟左右,然后她的身子一软,靠卧在我的怀里。她因为高潮过于激烈,导致大脑缺氧而晕过去了。

这时下课铃声响了,当张玟教授率先大步流星地迈出教室后,同学们都一窝蜂地涌了出去,转眼间教室只剩下我和赵凌霜这只昏迷的白天鹅。

滴答~滴答~
水滴的声音在寂静的教室悄然响起,低头一看,赵凌霜的牛仔热裤裆部已经一片濡湿,淡黄色的水迹将天蓝色的牛仔热裤染成一片深灰,我深嗅一口气,一股处女的体香和尿水的骚味混合着女性下体独有的腥咸气味冲入我的鼻腔,我深深的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入夜后的东大分为两个泾渭分明的世界。一个是被灯光照耀得如同白昼一般明亮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你会看到许许多多的学生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挥洒着汗水。而在那光芒照耀不到的黑暗中,却有着更多的学生在享受着青春的活力与美好,树荫下、湖泊畔、小道间,到处都是成双入对、你侬我侬的痴情男女。

  而此刻在管理系的教学楼顶,我望着眼前这个面露愠色、眉目含煞的丽人,摊开双手无所谓道:“好吧,我承认,我在你的水里下了药,赵凌霜小姐。不过那只是一点点利尿剂罢了,至于你上课忍不住自欢这件事,真和我没关系。”

  “你要是非得控告我对你实施不轨之事,请随便,警察最多就是认为我下利尿剂这事不过是同学间的恶作剧,而你课堂上公然手淫导致昏厥,啧啧。”

  “你真是个混蛋,你等着吧,我不会让你好过的!”说完赵凌霜便扭头往教学楼下走去。

  我毫不怀疑赵凌霜威胁的可信度,毕竟她家中资产无数,而且亲族中也有不少官员,她可谓是真正的豪门之女,不过那又怎样?

  “赵凌霜,既然你非要和我过不去,那么你看看这是什么?”

  我将手机的录像打开,屏幕中的赵凌霜正在发浪一般,微微闭着眼睛,双手正在裤裆不住的抓挠摩擦,那小屁股也以极高的频率前后耸动…

  “张焱!!!” 凄厉的女声划破了寂静的夜空,并不断回响。

  赵凌霜这个高傲蛮横的大小姐终于崩溃了。

  “张焱,你混蛋,你不得好死,你为什么要如此折辱我,呜…呜…呜~”赵凌霜此刻双手掩面,蹲在地上,大哭起来。

  见她这样我心中也很难受,不过为了我最终的目标,只能暂时委屈她了。

  “明明是你要和我过不去,要不是你处处相逼,我怎会做到这一步,这一切都是你的高傲和蛮横逼出来的。”我此刻也装成一副受害者的样子,“激动”的咆哮道。

  赵凌霜也没有想到我会比她还要激动,明显愣了愣神,然后反应过来,哭泣道:“谁让你一开始和别人议论我的。好吧,现在不管谁对谁错,我们都各退一步,原谅彼此 ,你快把录像删掉,好吗?”

  “哼哼,现在自己不占优势了,便想着和解,别白日做梦了。”我冷笑道。

  “那你究竟想怎样,你这个该死的变态!”赵凌霜有些歇斯底里起来。

  “很简单,把它穿上。”我将手中的贞操带盒子扔给她。

  “你做梦!”赵凌霜一看说明书,顿时脸都绿了。当然对任何一个女人而言,自己的下身被一个自己所憎恶的男人管控,都是一件无法接受的事。

  “好吧,那我就将它发布在网上,让你在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面前都抬不起头,我要让你的家族为你感到羞耻!”

  “你不能这么做!求你了,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和你做对了。”赵凌霜这时彻底慌了神,“张焱,看在我是一个女人的份上,请给我保留一些尊严,好吗?你要是这样做,我会被逐出家门的,放过我吧,我求求你了!”

  “我说过,只要你穿上它,这件事便不会被第三个人知道。”我对她的求饶 ,有一丝发自内心的快感,即使我已经爱上她了。

  最终,赵凌霜选择了妥协,她还是戴上了那个她刚才一把摔在地上的贞操带。

  她不知道的是,这个贞操带并不是普通的贞操带,而是集排泄、挑逗、高潮管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据他的铁哥们,刘芒说,这个小玩意儿可是贞洁烈妇、贵妇小姐的克星。M国,专门用它审问别国女间谍,至今还没有一个人能抗住它的审问。

  我想要是赵凌霜知道的话,说不定宁可被逐出家门也不会妥协戴上它吧!
……
  来到厕所 ,赵凌霜先是褪下那早已被她体温蒸干的牛仔热裤,然后是她性感贴身的肉色裤袜,最后是她那已经满是淡黄色痕迹的白色三角内裤。

  啊,好丢脸啊!可是下午真的…好舒服,不对,我怎么会喜欢上那个变态带给我的屈辱,一定不会的!赵凌霜俏丽的脸上爬满了红晕。

  打开贞操带的包装,一件深紫色贞操带映入眼帘。

  漂亮!这是赵凌霜的第一反应。第二个反应便是:轻薄。

  只见这个贞操带造型就像一件性感的情趣三角内裤一般,几乎无重量,而且触感就好像皮革一样,柔软而有弹性。看样子不需要那家伙的钥匙,一把刀子都能轻易将其割开。

  那个傻瓜,一定是被无良商家给骗!不过骗得好,这样本小姐就不用受他的舒服了哈哈!

  轻松的穿上贞操带后,连内裤也不用穿了,直接套上肉色裤袜和牛仔热裤。

  “真慢啊!”我抱怨道。

  “你以为贞操带那么容易穿戴啊!”赵凌霜没好气的道,“现在我把贞操带穿上了,你也该履行承诺,删除录像了吧!”说完,还将裤腰下撩,以证明她没说谎。

  “放心,我现在就删除。”看到她确实戴上贞操带后,我当她的面,将其删除掉。

  “哼,用一件贞操带便想控制本小姐,你也太妄想了吧,这事儿没完,你等着吧,死变态。”说完,赵凌霜便踩着高跟鞋潇洒转身离去。

  我有些愕然,旋即喊道:“有种你以后就别厚着脸皮求老子饶了你。”

  我知道那个贞操带给她造成了随时可脱离控制的错觉,不过对她的反复无常还是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不过对我来说,越反抗,越有趣。

  “今晚就让你知道所谓的‘急渴’难耐是什么滋味,嘿嘿。”我看着她高傲的背影冷笑一声。

吃过晚饭,在学校的单人浴室中戴着贞操带洗了个澡,换上新的黑色连衣裙后,已是晚上22:00。

  赵凌霜坐在自己靠近阳台的床头发着呆。(东大宿舍是统一的上床下桌,四人间,但此间只住了3人。)

  可恶的混蛋,居然不知死活,敢给自己下利尿剂。等这周放假,一定要找人狠狠教训他一顿。

  可是下午那美妙感觉…

  “我们的小天鹅,是不是思春啦,脸这么红?”

  突然旁边一个俏皮的女声传来,打断了赵凌霜的回味。

  赵凌霜猛地抬头,发现和自己临床的好姐妹––李颖儿,不知何时已经爬到自己的床上,正瞪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注视着自己。

  “哼,我看是寂寞的紧,想男人了!”这时,一道充满嘲讽的女声传来。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整天躲在宿舍看AV,玩跳蛋。”赵凌霜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

  “你!”

  “好啦,别吵了,不是说过不在提这件事了吗?”看见赵凌霜和苏海媚又开始掐架,李颖儿赶紧打圆场,“大家都正处于青春年华,加上女性身心成熟早,对那些事儿有些渴望也在情理之中,又是洁身自好的好姑娘,不想随便找个不负责任的渣男,因此私底下小小的自我安慰,也是人之常情,又不是什么丢人见不得光的龌龊事,总比那些乱搞男人又堕胎又染病的女人强吧!”

  因为都是出身高贵的大小姐,又都在东大校花排名前列(一个是白天鹅,一个是玉面狐),而且都是性格高傲要强,所以苏佳丽和赵凌霜自新生报道第一天起就互不顺眼。

  去年,苏海媚在一次体育课途中逃课,然后心血来潮在宿舍边看小动作片边赤裸着身体自我安慰。恰巧赵凌霜回宿舍取东西,苏海媚因为过于投入和忘我没有发现,被撞了个正着后,情绪一激动跨过高潮了,憋了半天的尿混着淫水在剧烈的抽搐中一下一下极有韵律的从女性下面两个紧挨的小孔中喷了出来。

  两人平日本就互不顺眼,如今赵凌霜自然抓住机会,挖苦讽刺。苏海媚心高气傲,如今这羞人是被发现,尤其是自己的‘死对头’,差一点儿就要寻短见,幸好‘女性情感心理调节师’李颖儿及时发现并制止,加上自曝各种糗事和羞人事,而且赵凌霜也并没有外传此事,才将其劝下。不过自此以后,两人更加水火不容。因此才有了苏海媚嘲讽赵凌霜的事。

  “好了,大家也累了一天了,赶紧睡吧。”

  “哼!”赵凌霜和苏海媚各自冷哼一声,撇过脸去。
……

  “这些女人平日看起来一个个冰清玉洁、不染凡尘,没想到私下里也会这么的…妖媚。”我在校外的出租屋中,看着腕表遥控器的投影光幕,里面赵凌霜宿舍的情景,听着她们的“绝密对话”,有些出乎意料。(戴在赵凌霜身体的贞操带是高科技最前沿的纳米技术产品,上面有可伸缩式360度无死角高倍摄像头,高倍窃听器,和许多遥控功能,例如操控微粒移动改变宏观结构,局部高频振动,局部放电,体温和光照充能等等。)

  “我的小天鹅,俗话说‘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你居然对舍友都这么刻薄,看来我有必要为被你折磨得苦不堪言的舍友教训你了!”我嘿嘿笑着按下腕表的一个按钮。

夜晚温凉如水,皎洁的月光披撒在大地上,使得整个东大此刻看起来宛若一个披着银色纱衣的美丽女子。

     如此静好的夜中,东大的青春男女们于白天释放了大量精力后,此时已经纷纷沉入梦乡。

    女生宿舍里,此时赵凌霜静静地躺着床上,听着苏海媚和李颖儿安静的呼吸声,自己却怎么也睡不着。

    自从今天下午在教室中发生了那种羞人的事情之后,愤怒、惶恐、害羞、渴望等情绪交织在内心深处,使得赵凌霜心绪一直平静不下来。

    “好想再体验一次今天下午那舒服、刺激的感觉呀!”赵凌霜心中突然蹦出这样的想法,将她自己吓了一跳。

    不过这个念头一冒出来,便像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一般,连赵凌霜自己都无法控制。

    她今年刚刚20岁,正值女人一生中最美丽、最富有青春活力的年华。她美丽、性感、聪慧、骄傲,是一只高贵的白天鹅。生活中,无论她走到哪里,都会有无数的男子对她或曲意逢迎或假扮君子或故作高冷,每当看到他们眼中那淫秽、卑贱、富有征服欲的眼神时,她感觉很恶心,久而久之,她便从骨子里反感起男性来。

    她也曾渴望找一个男朋友,想像一个普通女孩儿那样向他撒娇、使小性子,爱他、照顾他,然后结婚,互相依偎着向生命的尽头走去。可是她始终没有找到他!

    身边的人都认为她要求太高、太过傲慢,可是只有她知道,自己要求很低,她仅仅只是想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男孩子罢了!她傲慢,只是想让自己坚强,不受到伤害!

    现在随着她的身体一天天成熟起来,属于女性的欲望也悄然伴她而来。她那凹凸有致、高挑曼妙、性感火辣的身躯,是多么渴望他的爱抚、是多么渴望被他充实。可是他不在,她只能偷偷躲在被窝里,流着泪,用自己的手指去稍稍慰藉一下那充斥着女性欲望的娇躯,事后便会在精神上感到极度的空虚。

    自从十八岁开始至今,她已用手指安慰了自己两年,她对这单调的一切早已失去了新鲜感,她渴望寻求新的刺激,所以今天下午的一切,让她感到足够的新鲜刺激,更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由一位男生暗中策划的,即便她的精神很讨厌这个男生,可是却架不住身体的喜欢。

……

    不知过了多久,私处突然传来一丝怪异的感觉,将她的思绪拉回了现实。刚才那怪异的感觉很轻微,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往尿道口中钻去。

    赵凌霜掀开被子,看了一眼那静静包裹着下体的紫色贞操带,嘀咕道:“难道是我的错觉?!”

    随后有了些困意的她摇了摇头,正准备睡觉时,一阵不算强也不算弱的酸胀感自小腹内升起,一下子便打散了她本就不强的困意。

    “反正闲来无事,也睡不着,那就玩一玩下午的游戏吧!”赵凌霜有些脸红的想道。

   由于夜深人静,注意力集中,那小腹中的酸胀感不一会儿就变得很强烈了。

    此时赵凌霜下意识的将自己那纤细白暂的玉手放在小腹,旋即猛地按压下去。

    “嗯~”强烈的尿意袭来,让赵凌霜不禁轻轻呻吟一声。

    就这样,赵凌霜对着小腹一按一松,玩得不亦乐乎。

    由于憋着尿,她的私处微微收力绷紧,加上双腿时不时的夹紧、分开,不一会儿,一股燥热便从私处升起,旋即快速向全身扩散。

    此刻,私处传来的燥热、瘙痒之感令赵凌霜呼吸急促、心烦意乱,俏丽的小脸上也悄然升起一抹淡粉色,可爱极了!

    为了缓解私处的瘙痒,她下意识的将自己那纤细的手指伸向了花园。

    “嗯?!”

    与往常温热柔软、细腻潮湿的手感不同,此刻她入手处是一种类似于皮革一样的触感。紧紧包裹自己下体的贞操带,双腿间那细小的、长满坚硬锯齿的小孔,无情的将赵凌霜纤细的玉指拒之于外,让其与那瘙痒燥热、温润腥臊、更待抚慰的幽幽玉口只有数毫米之隔,而无法接触。

    ‘啊?讨厌,怎么会这样!’赵凌霜心中一惊,然后不信邪的将手指用力向小口内捅去。

    ‘加油!加油!就要成功了!’感受到指尖上温热的气息,赵凌霜心中一喜,然后用更大的力量讲手指伸向瘙痒的玉洞。然而遗憾的是,无论她接下来怎样使劲,手指都无法再向前半分。

    “啊~怎么办…好痒啊~”下体传来的那阵阵瘙痒感和空虚感,让赵凌霜心中又急又气,羞恼异常。

    平日里,当欲望来临时,自己钻进被窝中,手指想捏就捏、想蹭就蹭,只要不将那玉口中的处女膜弄坏,想怎样玩全凭心意,哪里像现在这样,连触碰一下自己的私处,都成为遥不可及的奢望。

    “难道我今后这一生再也不能自慰?不能获得高潮?不能享受做女人的欢乐了?”

一想到今后再也无法慰藉自己,失去了高潮的权力,从此只能在无尽的欲望与饥渴中度过余生,赵凌霜此刻羞怒异常。

    “不,我的身体,由我做主,谁也别想剥夺高潮的权力!”

下体那恼人瘙痒感和酸胀感,让赵凌霜抓狂痛苦的同时,也逼出了她心中的拧劲儿!

    只见她双手交叠,四指并拢抠在双腿中间,然后对着那处贞操带用力。

    由于赵凌霜下体上的这件深紫色贞操带,质地仅仅比皮革硬一些,因此受到手掌的用力按压后,其受力微微下陷,正好压在那瘙痒难耐、淫水流淌的小穴穴口和早已充血肿胀、高高勃起的相思豆上面。

“嗯啊~”轻微的快感从泥泞不堪的双腿微微升起,让早已饥渴难耐的白天鹅红唇微启,下意识发出一声令人销魂轻吟。

簌簌簌~

此时侧面床上的苏海媚却突然翻了身子,吓得赵凌霜那刚刚发出的销魂呻吟一下子咽入腹中,大气都不敢喘一下,那原本配合着手掌节奏微微耸动的娇躯也是一动不动。

    当初赵凌霜意外撞见苏海媚一边看黄色录像一边自慰时,出于对同样优秀的女生本能的排斥反应,对其大加嘲讽,让其差点羞怒寻短,若是现在自己手淫不慎被其发现并嘲讽,以赵凌霜那高傲的性子,比死都难受。

    所幸苏海媚压根就没有醒,听着她那沉静的呼吸声,赵凌霜才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自己的酥胸,可爱地吐了吐舌头。

因为女性的欲望被挑逗起来之后,很难再平复下来,因此危机刚过,身体那恼人的性冲动又向赵凌霜汹涌而来。

    这回赵凌霜先是张开檀口,咬住被子一角,防止呻吟出声,随后开始上下开工,双管齐下,为将自己推过高潮的关口努力着。

只见她此时左手抚胸,用拇指和食指捏着椒乳上那高高挺起的粉色樱桃,右手继续用力按压其双腿中间的贞操带,然后随着手中的节奏,娇俏的臀部向上一挺一挺,上身也时不时的耸动起来。

“呜…呜…呜…”上下开工的效果果然比刚才好很多,随着一波波强烈的快感从双腿间和椒乳上涌起时,赵凌霜双目微闭,长而卷曲的睫毛微微抖动,小琼鼻的鼻翼两侧也是不断地舒张收缩,嘴中因为咬着被子,只能发出低低的呜咽声。而她那浑圆笔直的双腿则是蜷曲大开,绷得紧紧的,一对玉足上十根晶莹圆润的脚趾头则是用力紧扣脚底。少女那神秘温润、淡淡幽香而又有些许腥臊的泥泞花园,随着贞操带的挤压,从那幽深的蜜洞不断渗出晶莹透明的粘液,那是少女情到深处的标志!
……

我看着腕表上投射出的光幕上这副令人沉醉的画面,不禁咽了口唾液。此时光幕右上角上出现了几行黄色的小字,后面是红色的对应状态。

宿主:赵凌霜
状态栏:0––100
贞操带硬度:15
性快感兴奋度:86
膀胱膨胀度:49
肠道储便量:24


管控栏:关闭––开启
尿道锁:开启
电击装置:关闭
振动装置:关闭
定时器:关闭


惩罚栏:关闭––开启
限制高潮装置:关闭
强制高潮装置:关闭
禁止小便:开启
强制小便:关闭

我盯着光幕上性快感兴奋度达到99(高潮临界职)后,按下一个按钮,状态栏中的贞操带硬度瞬间变成了从15变为100(硬度最大)!

15 thoughts on “贞操带的敷与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