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莹憋尿记 1-8 (全)

莹莹今年八岁,很喜欢憋尿,忍功却不强。她一直想找人训练一下自己。

这天她又在憋尿,她先喝了五瓶水,然后坐下看电视。忽然她听见有人敲门,一开门原来是舅妈。这时她肚子里的水都流到了膀胱,她不禁打了个哆嗦。舅妈一进门就把她抱了起来,这让莹莹感到她的膀胱都要爆了。舅妈坐在电视前,看起了电视,莹莹不好意思说想要去厕所,只好坐在舅妈怀里看电视。她因为在憋尿,不停的哼哼,还把腿交叉在一起不停的摩擦。舅妈看她动作有点怪异,看了看她充盈的小腹,微微一笑,原来她在憋尿。就说“莹莹,你在憋尿呀!”莹莹一听舅妈发现了,只好点了点头。舅妈说“走,咱们去上厕所。”舅妈把莹莹抱到厕所,脱下她的白丝袜和粉色内裤,拿了一团棉花,不停的擦她的尿道口。莹莹感到一股瘙痒,却尿不出来。原来尿道被舅妈堵住了。她不停的动,想减轻瘙痒,可舅妈又拿来了绳子把她绑在了马桶上不停的挠她的尿道口。莹莹一会就没了知觉。

等她醒来时,她发现自己双手被绑住高高吊起,只有抬起脚才能站住。嘴里塞着自己的内裤,下身穿了好几层丝袜,尿道被塞住了。她一抬腿,尿道处的棉花就来回动,她连忙站好。站了一会她就站不住了,脚一松劲,小腹的绳子一紧,她痛得大叫一声,可嘴被堵着,发出来的只有呜呜声。舅妈听见了,就停下车走到后边,解开绳子把莹莹放到座椅上,让她坐在自己腿间,抚摸着她的尿道和膀胱说“莹莹乖,你现在在我的房车里,我们马上就到舅妈家了,你别乱动,到了家就让你尿尿。”莹莹点点头,舅妈抱起她,走到前面坐下,把莹莹放在两腿间继续开车。

舅妈家很大,舅妈把莹莹抱到卧室床上,自己去换衣服。等舅妈换好衣服,莹莹说“舅妈,我憋不住了,我想尿尿。”舅妈说“睡觉,睡醒了再尿。”莹莹只好闭上眼,昏昏沉沉的睡着了。半夜,莹莹忽然痛醒了,她发现舅妈正压在自己身上,痛苦的捂着小腹,用自己的膀胱挤压莹莹的膀胱,舅妈的小腹鼓得更大,莹莹轻轻动了动,舅妈的小腹软软的。莹莹想:舅妈的忍功一定不错。然后她又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莹莹被舅妈叫醒了。

舅妈抱起她走了好长时间,到了一个小屋前,舅妈打开门走进去。莹莹发现屋里有好多机器,舅妈把她放在一个机器的平台上,拿了一个东西在她小腹上一扫,电子屏上立刻显示出,莹莹的膀胱可以容纳三升水,而现在只有一升。舅妈把莹莹的丝袜脱掉,把莹莹放在另一个机器上坐好,拿起胶棒塞入了莹莹的尿道,莹莹脸上泛起一阵红晕,舅妈开动机器,胶棒立刻伸出一排颗粒,旋转起来,并且左右晃动。舅妈拿起连在机器上的带颗粒的带子,围在莹莹小腹上,带子也疯狂抖动起来,而且越来越紧。莹莹闭上眼睛,面色潮红,小声的呻吟起来。舅妈把力度加到最大,莹莹身子一挺,大声呻吟起来“舅妈~~~嗯~~啊啊~~~不~~~要~~啊~~~~~~~嗯~~~求你了~啊~~~~好舒服~~~~啊~~~~~~~”舅妈看着莹莹,说“这么快就呻吟起来了,是不是特别爽,这就是‘膀胱按摩器’,你好好享受吧!”说完,又把另外两根也塞了进去。莹莹疯狂的晃动,想把胶棒晃出来,可只是徒劳。胶棒把莹莹的尿道塞满了,剧烈的晃动使尿一滴滴流出来,一会又停止了。莹莹已经满脸通红,嘴里含糊不清的说到“嗯~~~~~嗯~~啊啊啊~~~~~~快停~~~~~啊~~~~下~~~~~来啊!!好爽~~~~啊~~~~”。舅妈转身锁好门,坐到旁边的机器上,脱下裙子,原来舅妈穿着紧身衣,舅妈脱下紧身衣,小腹立刻鼓出一个小水桶般的大包,她把一根又粗又长的胶棒一下塞进了尿道最深处,脸上也泛起了红晕。舅妈开动机器,水顺着胶棒缓缓流进了舅妈的膀胱,舅妈立刻弯下腰,一脸痛苦,无奈手脚都被锁住,只能看着水从透明的胶棒流进膀胱。

一会,舅妈的膀胱被水注满了,机器也给舅妈做起了“膀胱按摩”。舅妈也加入到了呻吟声中。

上午的按摩使莹莹和舅妈精疲力竭,她俩正在床上忍受尿意一波一波的袭击,两人的紧身衣和白丝袜都让汗打湿了。莹莹和舅妈现在只有低声呻吟的劲了。

晚上,舅妈把莹莹带到厕所里,经过下午舅妈带路,莹莹已经熟悉舅妈家了。舅妈褪下莹莹和自己的丝袜,让莹莹坐在自己腿间,拔出尿道塞,两股清澈的水流喷射而出,许久才停止。
  今天一早,莹莹早早醒了,舅妈让她坐好,说“莹莹,今天我就要正式训练你。你要做好准备,我是很严格的。先把桌子上的五瓶水喝掉。”莹莹打开一瓶水,喝下去,一会五瓶水就喝光了。莹莹感到肚子里很胀,一动都能听见水声。

   两小时后,水流到了膀胱,莹莹的小腹已经很大了。舅妈让莹莹躺平,两腿分开,不停的挤压,莹莹感到膀胱要炸了,尿意越来越强。中午吃饭时,舅妈说“中午是稀饭,不许剩下,否则罚你喝十瓶水。”莹莹乖乖的喝了一大碗。下午舅妈让莹莹又喝了两瓶,然后去做膀胱按摩。晚上也是稀饭,莹莹吃过饭,舅妈带她去洗澡,洗澡时莹莹尿出来一点,舅妈把她抱上床,用棉花挠尿道口十分钟,再鞭打十下。莹莹睡觉前,舅妈说“今天晚上趴着睡,如果翻身,罚喝十瓶。明天早上到我屋里来。”这对莹莹来说是雪上加霜,可她又不敢违抗,只得趴着睡。深夜,莹莹怎么也睡不着,膀胱的压力让她大汗淋漓。

   第二天早上舅妈醒来,发现莹莹在她身边趴着。舅妈穿好衣服,让莹莹躺平,她发现莹莹的膀胱大了一点,莹莹见舅妈发现了,说“昨天晚上我睡不着,就又喝了一瓶水和一瓶啤酒。”舅妈趁莹莹说时,猛地一摁她的膀胱,莹莹嗯了一声,舅妈发现莹莹的膀胱竟是软的。莹莹见舅妈发呆,说“舅妈快摁呀,好舒服。”舅妈给莹莹做完按摩,带她吃了早饭。把她带到了体操室,说“莹莹,今天你上舞蹈课,先换上衣服吧。”等她换好衣服,舅妈把莹莹带了进去。

   “第一要先热身。来,莹莹,先劈叉。”莹莹的舞蹈很好,可她正在憋尿,劈叉也成了钝角形。舅妈看见了,把莹莹使劲一摁,莹莹大叫一声,丝袜上出现了一个硬币大小的水斑。舅妈见莹莹失禁了,很生气的说“莹莹,你失禁了,走,我要惩罚你。”舅妈拿来一个大球说“把球放在小腹下,手脚张开,保持平衡。”这对普通人来说没什么,可莹莹的小腹足有小水桶那么大,随时有失禁的危险。莹莹对舅妈的命令不敢违抗,只好照做。莹莹把球放好,慢慢爬下,莹莹感到小腹很胀,马上要失去知觉了,她一不小心从球上掉了下来,弹力球飞出老远,莹莹也晕过了过去。等她醒来时,舅妈又强迫她做了好多动作。等上午的训练结束,莹莹的丝袜湿了手掌大一块,舅妈又让她喝了两瓶水,才让她吃午饭。



    等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固定在了一台机器上。莉莉正在她旁边,见她醒了,笑眯眯的把两根橡胶棒塞入了她的尿道和后庭,然后开动机器,橡胶棒疯狂摇晃起来,并开始向莹莹的身体内注水。莹莹表情痛苦,口水从嘴里的口球不断涌出。莉莉说“我给你注射了利尿剂,这台机器会让你很爽,哈哈!”莉莉看着莹莹开始微微隆起的小腹,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莹莹,就让我欣赏你的呻吟声吧”!

莹莹感到小腹里凉凉的,挤压着膀胱,膀胱里也被不停的注入水,可小腹的压力更大。一会小腹里都是水了,莹莹感到自己的肚子要爆了,膀胱和小腹的压力让她痛不欲生,想喊也喊不出来,只能默默忍受胶棒不停地晃动。莉莉哈哈大笑“莹莹,这叫灌肠,你好好享受!”莹莹的眼睛里流出了屈辱的泪水。

在机器上坐了一小时后,莹莹穿着特制的紧身衣,躺在莉莉的床上,让莉莉肆意按着小腹,只要她使劲,紧身衣就会更紧的勒住尿道口和后庭,还有小腹。莉莉把她带到了厕所,让她躺在浴缸里,快速把紧身衣在后庭处的拉链拉开,莹莹没受过这种压力,只见一条金黄色的水箭喷射而出,然后越来越快。莉莉把这个过程录了下来,让莹莹自己看,莹莹脸色潮红,默默的继续排泄。莉莉和莹莹洗了澡,然后上床睡觉。

现在莹莹早晨灌肠,上午莉莉给她按摩,下午去机器上按摩,晚上做膀胱运动。一天三顿都是稀饭,小便三天一次,只能尿十秒,灌肠两天一次,排泄干净。

一星期以后,莹莹和莉莉来到了舅妈家,两人都憋着一升的水。莹莹敲了敲门,舅妈一开门,原来是莹莹,“快进来吧,我等你们很久了。”莹莹和莉莉进了门,舅妈看见她们充盈的小腹,知道她们都憋了好长时间,便说“快到晚上了,我们去洗澡吧。”舅妈把她们带到浴室,先让她们排泄干净,然后打开水管,取下莲蓬头,把水调到最热,先把水关掉,然后把金属管慢慢插入莹莹的后庭,猛地打开水管,莹莹只觉得肚子里一阵灼热,她感到小腹越来越大,使她痛苦不堪。舅妈慢慢把水关上,抽出水管,给莹莹带上肛塞,把她抱到浴缸里;再把水调到最凉,给莉莉也灌了肠,再给她带上肛塞,把她抱到浴缸里。莉莉觉得小腹冰凉,她想用力挤出肛塞,可肛塞太大,占满了她整个后庭。舅妈拿绳子把她俩绑在一起,自己走出浴室后把灯关上了。黑暗中,两个小姑娘扭动着身躯,显得极为美妙。舅妈走出浴室,痛苦的蹲在地上,一个人从柜子后走出来,笑着说“这紧身衣还不错吧,膀胱处的铁丝可会一直束缚着你。”说完,退下舅妈的裙子和丝袜,被紧身衣束缚的身体的轮廓清晰可见。那个人把紧身衣拉下一点,舅妈的小腹处立刻大大的鼓出,上面还有几条清晰的红印。舅妈舒了一口气,瘫倒在地上,那人扶起舅妈照他的小腹狠狠一摁,舅妈不敢叫出声,只得趴在地上呻吟。那人把紧身衣拉回去,又把铁丝紧了紧,拉开舅妈后庭处的拉链,注入了2000cc的辣椒油和灌肠液混合体。舅妈的脸色煞白,痛苦的闭上了眼,默默忍受灌肠带来快感。

一小时后,舅妈走进浴室,把莹莹和莉莉抱到马桶上,取出肛塞,让她俩排泄。然后又灌了几次,直到她们的后庭被清理干净为止。然后像刚才一样注入了热水和冷水,又拿来导尿管塞入她们的尿道,把水调到最热,向莹莹和莉莉的膀胱注入了两升水。莹莹和莉莉又被穿上了白丝袜,舅妈在丝袜的尿道和后庭处割开了口,又给她们带上口球,让她们坐到膀胱按摩器上。两个小姑娘满脸潮红,口水不断从口球流出,过了一会,舅妈说“你们俩真乖,我让你们排泄一下”说完,舅妈在胶棒底部放上棉花,把功率开到最大。两人随着胶棒的频率上下晃动,棉花在尿道口蹭来蹭去,可由于有胶棒的阻碍,尿液只能一滴一滴流出来,滚烫的水从两人的尿道一滴一滴流出,还有棉花挠着尿道口,两人越尿越痒,越尿越难受,不一会就失去了知觉。

第二天一早两人醒来,地上已经湿了一大滩,水还在不停的从尿道留出。等水流完了,两人刚起身,后庭就喷出一条水箭。两人发现屋顶还有摄像头,立刻羞得满脸通红。两人走出屋子,发现舅妈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小腹隆起,还有一个人在挤压舅妈的小腹,舅妈嘴里含糊的呻吟着,好像被注射了迷幻药。两人刚想说什么,那人抬起头,向她们喷了什么东西,两人只觉得天旋地转,就倒在了地上。

莹莹憋尿记——莉莉介绍

莉莉很喜欢舞蹈,于是妈妈给她报了一个一对一的舞蹈班。

第二天就要上舞蹈班,莉莉睡觉前吃了好多零食,她感到口干舌燥,于是喝了一大杯水,就上床睡觉去了。第二天一早,莉莉醒来时,已经八点了,舞蹈班八点半上课,莉莉匆匆穿好衣服,她感到小腹涨涨的,可已经没有时间去厕所了,莉莉只好出门,买了一杯豆浆,上了公交车。到了舞蹈班,老师生气的说“莉莉,你第一天就迟到,快去换衣服吧。”老师拿出白丝袜和连体服,莉莉一见说“老师,你帮我穿一下,我弯不下去腰。”老师只好帮她穿上,说“你柔韧度不好,先练下腰和劈叉吧。”莉莉一听,心里想,我是因为憋尿才弯不下去腰,要是劈叉,我会失禁的。老师把莉莉带到舞蹈室,先让她下腰,莉莉痛苦的弯下腰,小腹大大的鼓出,可惜老师没有发现。老师看他下腰动作不标准,照她的肚子上打了一下,丽丽一下瘫倒在地上。老师只好让她练劈叉,莉莉双腿因为憋尿分不开,老师便抓住她的腿,使劲把她往下一按,莉莉的丝袜立出现了鸡蛋大的一块湿斑。老师发现了,问莉莉“你怎么了,想上厕所吗?”莉莉点点头,老师叹了口气“这里没有厕所,你忍一忍吧。”然后老师陪着莉莉在长椅上坐了下来,帮莉莉按着尿道口,莉莉说“老师,我小腹好涨,你帮我揉揉吧。”老师轻轻的按着莉莉的小腹,莉莉躺在老师怀里睡着了

等下了课,莉莉换上自己的丝袜和裙子,坐上公车回到了家。到了家莉莉本来准备立刻去厕所,可妈妈比她先到家,问她“今天你学什么了?”莉莉由于憋尿,舞蹈动作做得一塌糊涂,妈妈很生气说“我花这么多钱让你上课,你却学成这样,先吃饭吧。”莉莉只好坐下吃饭,妈妈还让她喝了两大碗粥。吃完饭,妈妈又让她睡午觉。到了下午,莉莉睡醒了,中午喝的粥里的水也流到了膀胱,莉莉捂着尿道口,丝袜也湿了一大片,好不容易走到厕所门口,莉莉再也憋不住了,只见几条黄色的水流从莉莉的尿道处流出来,在丝袜上蔓延开来,莉莉也坐在了地上,看着丝袜慢慢湿透和地上一大滩黄色的水迹,一脸的痛苦。虽然失禁了,莉莉却觉得这种感觉很美妙,她也喜欢上了憋尿。

第二天又要上舞蹈课,莉莉睡觉前喝了五百毫升的水,第二天一早故意没去厕所,然后喝了一袋牛奶。她给老师打电话,让老师来自己家里上课,老师来之前莉莉弄坏了马桶,老师一来就进了莉莉家的厕所。莉莉清楚的听见老师的尿打在马桶内壁上的声音,等老师出来后,莉莉走进厕所,把门反锁上,然后把老师马桶里的尿喝光了。莉莉觉得老师肯定早晨也没上厕所,老师的尿至少也有五百毫升。

莉莉喝完尿从厕所出来,老师让她做了好多舞蹈动作,莉莉强忍着尿意,完成了老师让做的动作,老师却没发现异样,还夸莉莉比上回有进步,等老师走后,莉莉却大汗淋漓的躺在床上捂着小腹呻吟起来。等妈妈回来,莉莉把今天学的动作做了一遍,妈妈看莉莉做的很好,就熬了鸡汤给莉莉喝,莉莉见妈妈很高兴,就喝了好几碗,然后上床睡午觉去了。

下午还有舞蹈课,莉莉主动去了老师家。老师见莉莉很好学,就交了她好多很难的动作。莉莉的丝袜湿了好大一片,老师假装没看见,心里却知道莉莉又在憋尿。老师拿了一杯水给莉莉,莉莉练得口干舌燥,把水都喝光了,可喝了水,莉莉却倒在了地上。原来老师很想看看莉莉憋尿时痛苦的样子,就在水里放了微量的安眠药。老师见莉莉昏睡过去了,就给莉莉换上一条干净的丝袜,然后捆住莉莉的手脚,用自己的内裤堵住丽丽的嘴,又给她灌了一瓶水。这时莉莉醒了,老师对她说“莉莉,你要老老实实的不说话,老师就让你尿尿,你要不老实,我就挤爆你的膀胱。来,先给你妈妈打个电话,就说你这几天就住在我家了。”莉莉只好乖乖的给妈妈打了电话,老师见莉莉很听话,就让莉莉躺在沙发上,自己去做饭了。老师晚上做了好多粥,老师喂莉莉喝了一大碗,莉莉感觉自己要再喝水就要失禁了。吃完饭老师让莉莉看自己买回来的小女孩憋尿的光盘,自己去屋里自慰。晚上十点多老师带莉莉洗澡,老师打开水,莉莉受着水流的刺激,不停的摩擦双腿。老师按住莉莉的尿道口,把她抱到浴缸里,给她身上打了香皂,然后用水冲净,再把水擦干。莉莉受水的刺激,想尿又尿不出来,两腿无力,只得任老师摆布。老师把莉莉抱上床,给她喝了两瓶水,然后让莉莉趴着,自己的手放在莉莉的小腹上下,压在莉莉身上,抱着她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老师给莉莉灌了一大杯自己的尿,然后叫莉莉做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莉莉做了几个动作后,对老师说“老师,我憋不住了,我要尿出来了。”说完,丝袜上就湿了一大块。老师一见,立刻脱下莉莉的丝袜,给她戴上了贞操带,先把胶棒塞入莉莉的尿道,然后用力锁上,把四根皮带绑在莉莉的肉缝里、两条大腿和小腹上。莉莉痛苦的蹲在地上,老师一把拽起她,强迫她做完下面的动作,然后给自己打了催乳剂,挤了一盆自己的乳汁,又在里面加了利尿剂,给莉莉灌了下去。还把莉莉吊起来,不断挤压她的膀胱。到了晚上,老师把贞操带打开一点,让莉莉的尿一滴一滴流到杯子里,然后自己一饮而尽。还规定以后每次来上课,前一天晚上必须喝五百毫升水,早上不许尿尿,要喝一杯豆浆,来上课时还要喝老师的尿和加了利尿剂的乳汁,练舞蹈时不得失禁,直到莉莉同意了才让她回家。



4 thoughts on “莹莹憋尿记 1-8 (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