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罚流程——第一话 憋以致学(上)

小蝶是一名刚升入初三的女生,小蝶的母亲也是一名初中老师,她为了能让小蝶考上一个好学校,毫不犹豫的辞职回家来陪小蝶学习,每天出一些题来给小蝶做,如果完成的好会有奖励,完成的不好也会有相应的处罚。
然而,好景不长,在妈妈的这种高压政策之下小蝶几乎每天的睡眠时间远远不足与暑假的,所以上课频频出现不听讲睡觉的情况,小蝶的老师也多次向其母反馈,最终蝶母实在没办法了,毕竟总不能光让小蝶做她布置的练习而上课不听讲吧,所以她就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小蝶上课的时候憋着尿上。
小蝶的妈妈从网上了解到,虽然憋尿不利于身体,但憋尿的确能集中注意力,于是她特地跟小蝶的老师沟通了一下,得出利大于弊这个结论后小蝶的老师也勉强的认可的蝶母的教女方法,二人达成一致,小蝶的痛苦憋尿生活便开始了。

小蝶的学校上午有四节课,下午也有四节课,小蝶的妈妈告诉小蝶,以后她每天都要憋尿学习,在学校也是,这样她就不会再犯困了,小蝶心里是一百个不愿意,她最讨厌的就是憋尿了,虽然不得不说从小到达只有憋尿能让她精神集中。
周日的晚上,小蝶照例在洗澡前喝下一大杯牛奶,这是她从小到大就有的习惯,小蝶一般喝完牛奶后会上一次厕所后在睡觉的,但在妈妈的要求下,小蝶睡前不允许去厕所,小蝶只好睡完立即躺下睡觉,可无奈躺了许久还是睡不着,反而尿意来了,小蝶开始纠结起来,妈妈就在客厅坐着她一去厕所肯定会被发现,屋子里又没有夜壶,小蝶只好继续忍着尿意,努力强迫自己入睡。终于,过了半个小时小蝶终于开始昏昏欲睡了,带着尿意进入了梦乡。
早上小蝶被闹钟吵醒后第一件事就是从床上趴起奔向厕所,可到厕所后却发现厕所的门已经被锁上了,小蝶的妈妈看到小蝶焦急的样子笑了笑,走过去将门打开说道:“赶快洗漱吧,不过不能上厕所,到了学校再说。”
小蝶只好将强烈的尿意忍住,开始夹着腿刷牙洗脸,虽然很尿急但也没到憋不住的地步,就这样小蝶刷完牙穿好校服,被妈妈开车送到了学校,她本来想进学校放完书包就去上厕所的,没想到刚进班就被老师叫住了。
“小蝶,你的妈妈让我监督你,除非到了固定的时间,否则不允许去厕所。”小蝶瞪大了眼睛,她没想到妈妈竟然跟老师也沟通好了,这样无论在家还是在学校她都不能自由的去厕所了,天哪!那以后她岂不是就没有自由权了。
老师看到小蝶的表情,也许是猜到了她的想法,笑了笑说道:“你不用担心,你妈妈告诉我,如果你一节课表现好并且不犯困的话,下课还是可以让你去一次厕所的,不过前提是你每节课上完必须都先来我这里报道,在我的面前喝下一瓶水后,经过我的允许后才能去厕所,否则如果你趁上课时间上厕所,没有经过我批准的话,我会告诉你妈妈的,让她好好惩罚一下你。”
小蝶听后无奈万分,又被老师告知了一些事项后,老师让小蝶到饮水机乘一瓶水,杯子是小蝶的妈妈特意为她准备的,一瓶正好500毫升,小蝶不敢反抗老师的话,接满一瓶水后回到座位喝了起来,直到喝完整瓶老师才把视线从她的身上移开,小蝶夹了夹腿,摸了摸有些微微隆起的小腹,轻叹了口气,拿起书与其他同学开始了早读。
第一节课结束后,小蝶到了班主任的办公室,照例喝完一瓶水,老师满意的看着小蝶喝完了一瓶,苦着脸摸着小腹时满意的笑了笑:“很好,你刚刚那节课并没有犯困,看来你妈妈说的没错,让你憋尿学习还真是蛮有效果的,现在为了奖励你,你可以去厕所了,不过记住去上课不要迟到哦,否则下节课来就要喝两瓶水了。”
小蝶急忙跑去厕所,却发现厕所里的女生已经排起了长队,她因为去办公室找老师喝水,已经比其他女生晚来了一步,排了半天轮到小蝶的时候就已经剩一分钟上课了,小蝶脱下衣裤刚尿了不到二十秒上课铃就响了,小蝶只好将尿重新憋会,提上内裤和校裤连忙跑回班。

一天过去了,小蝶八节课喝了九瓶水,下午第三节课小蝶因为迟到被老师多罚喝了一瓶,而这一天她只上了三次厕所,分别是上午第一节课下课后一次、中午一次、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后一次,一放学小蝶刚想跑去厕所,却又被老师拦住了“小蝶,你妈妈刚刚跟我打电话,让我送你去校门口,不允许你去厕所。”
小蝶听后差点都要哭出来了,她已经两节课没去厕所了,还喝掉了三瓶水,此时已经憋的很难受了,小肚子都鼓起了一个大包,老师看着楚楚可怜的小蝶也有些心疼,不过毕竟这是为人父母的决定,她不能干涉,再说小蝶的母亲也是为了她好,想让她中考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老师将小蝶送到校门口,小蝶的妈妈将小蝶开车带回家,小蝶一回家脱掉鞋就连忙跑去厕所想要尿尿,却又被妈妈拦住了,小蝶急的直跺脚,一只手已经按在了下面,蝶母挑了挑眉“怎么,这样就忍不住了?憋尿是每个女孩子必须具备的,下次不要在做出这些动作了,今天为了惩罚你,现在不准去厕所,先去写作业。”
小蝶的手被妈妈拿开,小蝶只好紧紧夹着双腿满脸委屈的走进房间开始写作业,虽然还是很憋但能坐着已经舒缓了许多,小蝶的妈妈在外面满意的看着女儿认真的做作业,对自己的这个决定满意无比,今天她也从小蝶的老师那听说了,八节课小蝶一点都没有犯困,虽然偶尔会表现出很内急的样子,不过大部分时间都在很认真的听讲,小蝶的妈妈看了一会便去做饭了。
半个小时后,小蝶来到厨房,双手紧紧抓着衣角向妈妈哀求道:“妈妈,我真的憋不住了,求求您让我去厕所吧。”小蝶的妈妈犹豫了一下,她也知道小蝶自从第三节课后就没有在去过厕所了,到现在已经有了两三个小时,恐怕早已憋的够呛了吧,于是便说道:“好吧,不过你要先把这杯水喝了,喝完就允许你去厕所。”
说完指了指放在旁边的一大杯水,这是小蝶的妈妈刚烧的,温度正好合适,小蝶看着水撅了撅嘴,不过还是拿起杯子喝了起来,很快几分钟过去杯子就见底了,小蝶将杯子递给妈妈,得到妈妈的许可后连忙跑向厕所,小蝶的妈妈看着女儿匆忙离去的身影,不由得摇头笑了笑,“这孩子。”

晚饭时间,小蝶被妈妈逼着喝了两三碗汤,不过无论是菜肴还是主食妈妈都做的很美味,小蝶的妈妈在辞职后特意跟着电视学了做饭,她认为能让孩子考出个好成绩首先就必须让孩子能吃饱,小蝶的爸爸因公差在外,平常都是小蝶的妈妈照顾小蝶,在伙食方面从来都是百分百的完美。
小蝶吃完饭后坐在电视前跟妈妈一起看新闻,期间蝶母不断给小蝶倒水,小蝶只好一杯一杯喝下去,喝了三四杯,在加上之前的汤,大概已经有1.5升的液体进入小蝶的体内了,小蝶好不容易写完作业,可吃完晚饭却还要憋尿,小蝶十分委屈的看着新闻,想到以后每天都要这样憋尿,小蝶不禁有了一种想哭的冲动。
看到女儿委屈的表情,蝶母也心知自己似乎有些过分了,连忙安慰道:“蝶儿,以后不是每天都要憋尿的,周六日我会给你一些放松的时间,只要能定时并且高标准的完成我给你布置的习题,剩下时间你都可以玩,而且还不用憋尿。”
顿了顿,蝶母继续补充道:“还有,如果你考试的成绩很优秀的话,我跟老师也会商量给你放几天假不用憋尿的。”小蝶听后仿佛看到了希望,虽然表面上还是很难过的样子,不过心中已经好受了许多。“好了,新闻也结束了,赶快去做习题吧,今天晚上做完早点睡。”
小蝶听后点了点头,穿上拖鞋到了自己房间里,小蝶每天回家后都是穿家居服的,而且她习惯赤脚,小蝶的妈妈劝了好几次小蝶也不肯穿上袜子,只好给女儿买了一双很可爱的棉拖鞋,小蝶从那以后也很少赤脚踩在地板上了。
晚上十点,小蝶呼了口气,终于把妈妈布置的练习题完成了,给妈妈判完后就可以去上厕所了,摸了摸被尿憋的鼓鼓的小腹,小蝶深吸一口气,撑着桌子站起来,“蹬蹬蹬”的带着作业跑向妈妈的房间,经过严苛的判改后,小蝶终于可以去厕所了,尿完之后小蝶的妈妈又耐心的给她讲了她错的习题,之后便让小蝶去洗澡睡觉了,小蝶的第一天的憋尿学习也就结束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