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教之岛】(41-50)

,只要一遇到空气便会产生高温,一点点便可以将人折磨的痛不欲生,温度高达120℃,同时还会随着风的流速而升高温度,最高能达到800℃,会活活把人烫死。

酋长设置的温度仅仅会让妮可感到痛不欲生而已,同时在配合上迷魂香,足以让她痛不欲生了,最重要的是,酋长之前在给妮可安装尿道塞时,发现妮可的尿道比训练营中的女孩都较狭窄,一看就是从来没有塞过尿道塞,所以他“特殊”

关照了一下,用了他的独门配方,一种几乎全世界都不会有的治疗性药水,只要滴在伤口出便能立即止血,而且不超过10分钟便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也只有他这种天才可以研究出来的。

当然,这药水不是为妮可治病用的,而是给她做的一个“小手术”,酋长将尽是倒刺的空心木塞塞进妮可尿道后迅速拔出,拔出的同时还将愈合药顺着木塞的中心快速滴洒,妮可的尿道口刚被划开就被药水浸满了,直到木塞完全拔出也不见尿道口里有血液,除了酋长的手速够快之外还要感谢妮可的尿道口实在是太小了,不然这种方法也不会行得通。

不出所料,仅仅十分钟左右,妮可的尿道便神奇般的“愈合”了。不,应该说是封闭了,妮可的下体从三个眼变成了两个眼,尿尿的地方似乎已经不复存在,因为从尿道伸出开始,妮可的肉已经愈合到了一起将整个尿道堵死了,除非她用铁钩多次插进尿道打通,否则她这辈子是无法尿尿了。

在做手术之前,酋长可没妮可那样周到,因为他根本就没想让妮可活多久,所以除去她失禁的那一小股尿液之外,之前喝的1500ml水包括夯果利的尿全都憋在膀胱里,此时的妮可应该已经很急了,但沉醉于迷魂香中的她对于风燃油的痛苦却远远大于了憋尿的痛苦。

解铃还需系铃人,酋长之所以能为艾米那么顺利的拆除尿道的缝合,也是因为尿道缝合技术是他大约在一年前发明的,从那时到现在酋长早已发明了更高级的技术,他总不可能将所有的先进技术都公布于世,所以对于拆除尿道缝合他还是有办法的,只不过是要冒一点点的风险,他之所以那么生气还是因为妮可的心肠实在太毒了,万一他没有解除的办法怎么办,那艾米就可能会活生生的憋死了,所以酋长只是让妮可尝一尝她施加给别人的痛苦罢了。

酋长收起了迷魂香,将几滴溶液分别滴在妮可身上滴油风燃油的位置,待风燃油变的清澈后酋长才拿起纸将妮可身上的液体擦去,将她的四肢松绑后拖到十字架上,用铁链牢牢捆好她的双手和头部,十字架位置很高,妮可必须踮着脚尖站,而妮可还处于昏迷状态,所以酋长一松手妮可脖子便被紧紧的勒住,一下子就吓醒了,连忙踮起脚来站好,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站在门口发愣的艾米此时才回过神来,看了看正在受虐的妮可,又盯了盯自己平坦的小腹,自嘲的笑了一下,朝妮可走了过去,妮可看到艾米后惊慌无比,甚至开始挣扎,酋长皱了皱眉头,在从十字架后抽出一根皮带紧紧勒住妮可的小腹,开始拉紧,妮可感到一股强烈的尿意,这时才发现自己竟然感受不到尿道口的存在了,她想用力的排尿,可诡异的是尿液仍然在她的体内储存着,这种感觉也不像是被堵住了,因为她曾经因为好奇也试过拿一些小的塞子堵自己的尿道,却因为疼痛而放弃了,那种感觉她心理是清楚的。

可是不对劲的就是,这种难言的感觉也不像是尿道缝合手术,这种感觉让她怀疑自己的尿道口是不是不存在了,难道是被堵住了?那也不可能啊,起码会有回憋的感觉。

看见妮可不断的皱着眉头,酋长满意的笑了一下,开始拉紧皮带,妮可这时才意识到自己正被使臣大人审问,回过神来的她吓了一身冷汗,然而膀胱被强制勒紧的痛苦令她痛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不断求饶着,酋长看到艾米走过来便问道:“咱们应该怎么折磨她呢?是憋死她还是就让她这么耗死还是直接处死?”

艾米看了看惊惶失措的妮可,咬着手指,轻轻的摇了摇头:“放她走吧。”

艾米的长发随着摇摆而飘起,酋长觉得有些难以置信,这种场面他见多了,通常全是得势的一方将仇家残忍折磨,来解自己的心头之快,还不等酋长开口质问,艾米继续缓缓说道:“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既然现在我也没事了,那就没必要在跟她追究了吧,也算终了一个善果。”

这句话仿佛是艾米憋了好久才说出来的,说出来后艾米轻叹一口气,望着狼狈不堪的妮可点了点头,这时才觉得自己似乎有些失礼,人家使臣救了自己,自己还那么不给面子的反驳他,看他的样子似乎是很希望自己折磨这个牢中之囚啊。

艾米话一出,酋长和妮可都惊讶的望着她,妮可不相信眼前这个被自己折磨的只剩下半条命的女生会那么轻易的放过她,而酋长则是惊讶于她的大度,从她之前的反映来看她似乎已经要折磨妮可了,但她却能强行压下自己心中的恶念而行了这个善果,如果换作是他都不一定能做到,单从这点来说酋长便自愧不如。

调教之岛——第四十二章艾米的发泄即使艾米愿意轻松的放过妮可,酋长也不可能让这个罪恶至极的女人继续活下去了,他将妮可嘴上的胶布撕开,凑到她的耳边声音冷冷道:“说吧,你是想这样慢慢憋个几天在死还是想短时间内让大量尿液憋死呢?”

妮可害怕的打了个寒颤,眼神楚楚可怜的看向艾米,哭着小声乞求道:“艾米妹妹,对不起,以前是我不对,我不该伤害你的,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求求你千万不要杀死我。”说完惊慌的看了一眼身旁的酋长。

妮可的这些小心思酋长了如指掌,无非是她听到艾米愿意放过她所以才求艾米,因为她知道落在酋长手里的那些女生不死也会脱层皮,而且看情况她自己以前做过的事似乎全被查到了,这么下去她的结果绝对是被处死刑,所以她才退一步故意让艾米来折磨自己。

艾米虽然没有酋长那么了解,但也能将妮可心中的想法猜到七七八八,所以恭敬不如从命了,她抿了抿嘴唇,走上前摸了摸妮可隆起的小腹,狠狠的按了下,妮可痛叫一声不断求饶“艾米妹妹,轻一点,我要憋不住了,我感觉膀胱要爆掉了,好难受啊,让我尿尿去吧。”

艾米的眼睛一寒,厉声道:“这点就憋不住了?你可知道我在那段被你折磨的时间里膀胱最小的情况也比你这个大,你这么一点点才憋了多久?”

一旁的酋长满意的看着艾米的表现,终于有点气势了,这些人就该好好的憋憋她们,不然她们永远无法体会到别人的痛苦,接着酋长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清了清嗓子沉声道:“妮可在3小时43分钟前喝了1500ml的水,吃了一颗夯果,排除被蒸发的尿液以外,妮可大约失禁47ml左右。”

话音刚落艾米便抽起旁边的鞭子一下打在妮可的胸部上,若不是因为妮可之前每次打她全是挑一些女生最脆弱的地方,例如下体、小腹、胸部打的原因她也不可能这么狠。

妮可惨叫一声,艾米严厉的叫道:“谁允许你失禁了?好,你失禁了47ml是吧,那就打47下。”接着不容妮可求饶,一鞭子一鞭子的打了过去,妮可的胸部很快伤痕累累,艾米看着眼前的妮可也有些心软了,心想自己会不会做的有些过分了,手中的鞭子不禁放慢了力道。

就在此时艾米感到自己的手被抓住了,同时传来了一股更大的力道,“啪”

一声脆响准确无误的抽在了妮可的胸部,力道极大,妮可忍不住再次大声痛叫起来,艾米回过神来才看到酋长正握着自己的手,他对自己摇了摇头,艾米知道酋长是要告诉她不要心软。

艾米重重的点了点头,眼神恢复了冰冷,看了看十字架的构造,对酋长低语几句,酋长便冷着脸走了过去,把十字架从垂直于地面逐渐向上直到完全平行于地面,接着将高度下降了一些,然后把妮可的腿劈开固定好,让妮可的下体正对着艾米。

当艾米看到妮可下体消失的尿道口时也不住一愣,接着浑身发冷的瞄了酋长一脸,酋长笑着对她点了点头,艾米心中也感叹,这个使臣大人简直是比妮可还要狠啊,人家妮可只是封住了自己的尿道,他是直接把妮可的尿道弄没了……艾米很快又拿起鞭子抽在了妮可的下体,妮可的嗓子已经叫的沙哑了,艾米厉声说道:“从现在开始起我抽你47下阴部,每抽一下你就要报数,少报一次就加一下,数错了重新打,也不准乱叫,叫一声这一下就不算。”

妮可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胸部火辣辣的疼痛,听到艾米的话她痛苦的点了点头,艾米冷声道:“一,”一鞭子准确无误的打在妮可阴道,可第一下打下来妮可就痛的大叫一声,第一鞭子的疼痛还没有消除第二鞭子又打了下来,却还是第一下。

“啪”“啊!”

十几下打下来妮可没有一次能忍住叫声的,妮可不仅把她的数数命令忘了,还一次次的违反规矩大叫,艾米也无可奈何,总不能一直这样打下去吧,只好不管妮可,每个十几秒打一下了。

打到第三十三下时,艾米胳膊也有些酸了,而妮可却已经痛的满头大汗了,艾米在抽打妮可时没有感到一点报仇的快感,反而听到的是一次次女生绝望的惨叫,但她心理也清楚就算自己原谅妮可酋长也不可能放过她,毕竟她害了那么多无辜的女生,于是艾米便以去厕所的借口将鞭子递给了酋长,向酋长轻轻鞠了一躬,待酋长批准后便离开办公室去厕所了。

待艾米走后,酋长本来温柔的笑脸瞬间消失了,脸色冰冷的盯着妮可,看了看妮可的阴部,遍布着一道道红痕,可却没有一道抽出血了,看来这个小丫头还是比较心软啊,即使面对那样折磨自己的人最终还是没能下的了狠手。

酋长拿出一些药敷在了妮可的阴户和胸部,然后用纱布和医用胶布裹好,妮可为自己可以不被挨打松了口气,又看到艾米竟然离开了,感受到使臣阴冷的目光后害怕的开始发抖,她不知道自己将会受到什么样的酷刑,只希望父亲能早一些来救自己,然后自己好能憋死刚刚那个竟然敢打自己的小畜生。

就在妮可还在想该怎么折磨艾米时,酋长正在做着什么准备,他拿来一个床垫放在石台上,然后铺了一个白色的床单,把妮可松绑从十字架上取下后让她趴在石台的床垫上,拿起妮可脱下的内裤塞进了她的嘴巴,妮可也不敢反抗,任由臊臭的内裤塞进自己的嘴里,自己因为憋尿不好而且不爱带尿道塞,所以跟着训练营训练总会失禁,即使内裤天天换也会有味道,而这么恶心的内裤被塞进自己的嘴里,如果是艾米塞的她一定会拼命的反抗,但眼前的是使臣大人,在加之他压迫的气势让她心中丝毫起不了一点的反抗念头。

调教之岛——第四十三章处女刑塞完内裤酋长用医用胶布封号妮可的嘴巴,把她的双手绑在背后,将一根链子锁在她的头部和床头连在一起,在将她的双腿捆绑在一起,最后拿皮带把她的胸部、腰部、大腿、小腿和脚全部与石台床固定好,拿起了浸泡在盐水里的鞭子,脱下了外套,沉声说道:“在你之前被风燃油折磨的那段时间里,我调查过发现被你憋死的女孩子不包括艾米一共有12名,被你折磨的女孩子有37名,而跟你同谋的那些女孩子已经被带去执行处女刑,你应该判的是死刑,而在这之前我不介意也让你尝尝『处女刑』。”

听到“处女刑”妮可不自觉的抖了一下,曾经有不下两位数的女孩被她陷害以致执行处女刑,处女刑只能对处女执行,但他们那处女的说法仅仅是指17岁以下的女孩子,用一些女孩子最怕的方式折磨她们,比如打屁股、憋尿、监禁等等。

而之前帮妮可折磨人的女孩们,按酋长吩咐都已经带到了许多个独立的房间里,每人在进房间里先灌下两升水,佩戴好尿道塞后捆绑住手脚丢到一间温度很低的房子里,让她们在里面反省两个小时,这期间即使被憋的在难受也只能一直在里面待着,叫一次守卫帮忙无论是什么事都要先喝1升水才能请求帮助。

而两小时后,会来一个打手将女孩带去刑房,将她们绑在一个床上,全身固定好,用一个管子接住尿道连到一个1000ml的大量杯中,然后打手会在这1小时内每隔大约10秒就抽打女孩屁股一次,一共打200次,直到女孩屁股皮开肉绽为止,打完后将女孩尿道重新堵好,收集桶内的尿液,女孩尿了多少,就将该尿量乘以双倍的水给女孩灌下,将房间温度调到最低,捆绑不解开,给女孩的屁股敷药后捆绑到最紧,让女生以被打的姿势反省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后,将女生带到牢房里让她跪着写自己的错误与认识,写完拿给检察官看,不合格重新写,合格后才能让女孩小便,不合格就必须一直憋着直到检讨完成为止,如果憋出问题了会有医生来帮忙处理,同时将惩罚延迟到三周后重新执行。

而此时妮可听到酋长也要对自己执行处女刑,更多的还是害怕,不过她回想起处女刑里女生在被打屁股时是允许尿尿的,妮可天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尿一些了,可还不等她多想酋长的第一鞭就落了下来。

“呜!呜呜!”巨大的疼痛从屁股上袭来,妮可第一鞭就已经痛的眼泪都出来了,膀胱因为姿势的原因被压迫着,尿液在膀胱里乱窜,可她怎么做都无法将尿液流出来,她急的眼泪都流出来了,疼痛让她不自禁的想要小便,她觉得酋长的力道至少是艾米力道的十倍了,刚一鞭子下来妮可便撑不住了,很快还不等她反映,第二鞭又下来了……在训练营里,除去办公区其他地方是根本没有厕所的,而办公区必须凭证ID卡才能进入,普通的训练员是不能进的,而办公区里的厕所是用来给工作人员上的,所以洗刷的特别干净,艾米此时蹲在一个坑里正在仔细的看着自己的下体,这还是她进训练营以来第一次正式的上厕所。

艾米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尿道似乎像被换了一个新的,本来日日夜夜被木塞堵着,在加之妮可还时不时的踢踹她的下体、折磨她的尿道口,她之前的尿道口已经有些溃烂发黑了,但她在尿尿时却看到了自己那个白里透红的尿道口,虽然她不直到使臣大人是如何做到的,但使臣大人就相当于她们国家里的神明,自从使臣大人来到后不仅平复了四周的战乱,还给他们带来了生活上的优越条件,在他们心中使臣大人似乎是无所不能的,他的地位仅次于国王。

艾米看了一会尿道口后便排尿了,膀胱已经被“特训”过的她对于1000ml下的尿液几乎没有任何憋感了,她这一次尿了只是不到500ml,但这排尿的快感还是让她忍不住呻吟,她自从进训练营后,直到遇到使臣大人之前,他几乎没有痛快的尿过一次尿。

当艾米尿完回到办公室时,远远的就听到一声声的击打,艾米心中有些忐忑,她看到妮可正在被紧紧的捆绑在床上,而使臣大人正拿着巨大的拍子一次次的打着妮可的屁股,妮可的屁股已经发紫发黑了,还有好几道血道子,艾米害怕的捂住了嘴巴。

酋长这时看到了进来的艾米,瞅了一眼已经被自己打的奄奄一息的妮可便停手了,现在才打到第43下,之前他在拿鞭子打到第7下的时候妮可就已经撑不住了,前几下还在疯狂的挣扎甚至还把嘴里的内裤吐出来了,酋长为此还特地将内裤塞回并废掉了半卷医用胶布将妮可嘴巴堵好,打到第7下妮可的屁股已经皮开肉绽了,全是一道道的血痕,他只好换成板子来打,起码画面没有那么血腥。哋址发咘頁4V4v4v.cōm现在艾米来了,酋长也暂时放弃了折磨妮可,妮可已经被打的气息出多进少了,酋长将鞭子和板子收好,开始给妮可的屁股上药。艾米走了过来,看着妮可屁股上惊心怵目的伤痕,担心的问了一句:“她……她没事吧?”酋长瞥了一眼回道:“暂时死不了,我也不会让她这么轻易的死。”

艾米叹了口气,看向妮可的眼神多了一丝怜悯“别打了吧,她都被这么的这么狠了,让她死个痛快吧。”酋长转过头眼神烁烁的盯着艾米目不转睛的看着,最后盯的艾米都脸红了,酋长才说道:“好吧,既然你都发话了,那我就让她死个痛快。”

调教之岛——第四十四章妮可的归宿一盆冷水将妮可泼醒,她首先感到的是屁股上传来的巨大刺痛,接着是胸部和阴部瘙痒无比,她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正被绑在一个椅子上,嘴巴被什么腥臭的东西堵住了,看到坐在沙发上恩爱无比的使臣大人与艾米,艾米的头靠在酋长的肩上,手指在酋长的胸口画着圈圈,而酋长手搂着艾米的腰,妮可的眼神中闪过意思阴毒,心想,这个小婊子竟然勾引使臣大人,怪不得使臣大人那么折磨自己,看等我自由了不把你这个小婊子憋死,可怜的她还没有意识到她即将面临的命运。

酋长似乎感受到了她的目光,狠狠的剜了她一眼,接着起身走了过来,妮可惊慌的想要挣扎,却发现这个椅子已经被固定在了地上,而自己则被绑的死死的,屁股疼的不行,胸部和阴部被打完上药后已经有些愈合了,痒的让她很想去挠,而膀胱处还隐隐传来一些急促的尿意。

酋长走过去后将妮可的靠背放倒,把妮可嘴巴上的胶布揭下笑道:“怎么样,嘴里自己内裤的滋味好吧?”妮可顿时双脸火辣无比,一种羞耻在心中蔓延,在看到艾米竟然在得意的看着自己,可恶,竟然在这个小婊子面前出丑了,她狠狠的盯了艾米一眼,酋长将这些动作都看在眼里,失望的摇了摇头,这个妮可,真搞笑,都死到临头了竟然还想着以后该怎么报复。

酋长注意到妮可拼命用舌头想将嘴里脏臭的内裤顶出来,酋长立刻善意提醒到:“可不要想着把内裤顶出来哦,那只会让你的屁股承受更多的皮肉之苦。”

只见妮可立即停止了动作,害怕的望向酋长,似乎在询问他想要做什么,酋长笑了笑没有说话,拿出一桶5升的大桶,放到了妮可的面前,妮可吓得直接哭了出来,这么多水得把她灌死啊,酋长可不管她在想什么,拿出一个类似防毒面具的东西带到了妮可的嘴上,然后拿胶带将一些漏气的地方补好,面具的另一端有一根管子连接到了5升的水桶里,酋长再次检查了一下妮可的捆绑,发现都无误后,便关上灯带着艾米离开了,留下了在惊恐中不断挣扎的妮可。

出来后艾米没有着急走,反而是靠着墙重重的叹了口气,之前的高傲全都消失了,反而美眸里尽是愧疚之色,酋长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这是她应得的,自作自受,你也不用觉得有愧于她了,被我戴上限气水阀,她每呼吸一口都会有水流顺着水桶流进她的嘴巴,水流会浸湿她嘴里的内裤,她必须将内裤的水全部喝下防止水堵塞管子,她鼻子才能继续呼吸,除非她将5升水全都喝完,否则是无法正常呼吸的,水桶里的空气抛去水占的体积,剩余的只够到1个小时呼吸,所以她应该会窒息而死,不会痛苦到憋死,这点你可以放心,既然我承诺了让她痛快的离去就不会食言。”

艾米轻轻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但我心里还是觉得很不舒服,毕竟有一个人因为我的缘故而死,算了,咱们走吧。”说完二人便牵着手离开了,也许他们都没有发现,在不知不觉之间,二人的心中便结出了恋爱的果实。

待酋长与艾米离开后,妮可一人在黑暗中挣扎着,她发现无论身体哪个部位、甚至是手指都被绑的死死的,根本不能移动丝毫,她尝试过呼救,可是嘴里却塞着内裤,外面又戴着呼吸面具,如果将内裤顶出去那内裤很有可能将呼吸面具的管子堵死,那样她很快就会窒息而死。

妮可从小到大何时经历过这样的痛楚,她开始流泪,挣扎,如果能给她机会她宁可当时就将那个小婊子碎尸万段,这样她就不会在这里受尽折磨了,屁股被打的皮开肉绽的,她预估自己从喝水到现在已经过了至少十多个小时了,而尿道却被那小婊子让使臣大人给自己缝上了,无论她怎么用力尿液一滴都流不出来,最痛苦的不是尿液流出来后被堵回去,而是尿液根本无法流出,这种难言的痛苦折磨的妮可都要疯掉了。

很快,随着妮可一次次的呼吸,水流已经被压了上来,很快冰凉的水充满了妮可的口腔,将妮可的内裤浸泡的湿热,没一会水流就充满了妮可的呼吸面具,所以当呼吸面具充满水时她直到自己将无法呼吸,恐惧迫使她不断的想要让水面下降,最终没办法妮可一咬牙,让水流顺着自己的内裤喝了进去,这就相当于自己喝了洗内裤的水了,胃里开始阵阵翻涌。

妮可贪婪的呼吸着,她鼻子每呼吸一次嘴里就得喝一点的洗内裤水,可她偏偏还没有办法,水流即使充满整个面具也不能让面具脱离她的脸,唯一的办法就是乖乖的将水喝下,嘴里含着内裤继续呼吸,她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自己要么是窒息死要么就是等水全流进膀胱后憋死。

所以,妮可开始尝试自救,她想如果自己能把呼吸面具挣脱下来嘴就自由可以呼救了,于是她开始奋力的摇头想要把呼吸面具摔下来,这样的结果只能导致让水更快速的流进面具里再次充满,而她的呼吸也会变的更加急促罢了,最后妮可实在是没有办法了,绝望的她一次次的机械般喝下被浸泡过内裤的脏水,然后微弱的呼吸着,在死亡的这最后一刻,她终于能体会到那些女孩被自己折磨的滋味了,她开始后悔了,她后悔折磨艾米,她后悔折磨那些无辜的女孩,她们就因为自己的嫉妒心而要忍受如此痛苦的憋尿。

艾米感觉自己快要失去意识了,她仿佛看到了她那在她出生时就已经去了天国的母亲在向她招手,她希望自己的死去能弥补她所做的罪孽,也能弥补那些被她害死的女孩,想着想着,她就失去了意识,只感觉到在黑暗中似乎有只温暖的手将自己托起,带自己去找寻她的母亲……调教之岛——第四十五章疑雾重重“使臣大人,不好了,您的办公室爆炸了!”慌慌张张的侍卫连忙跑了过来,而此时酋长正跟艾米有说有笑的从食堂里走出来,艾米也从训练服换成了一件很漂亮的花裙子,酋长给她办理了出营手续,艾米也顺利的通过了毕业考试,若不是因为妮可的阻碍也许就凭借她的忍功她早都能毕业当一名合格的杀手了。

当听到这个消息时酋长不禁一滞,他的第一反应是懊悔,很有可能是空气中的迷魂香与他抽屉里存放的果子反应了,这种事也曾经有过,但他又突然反应过来,他明明记得自己已经将那种果子放到其他地方了,就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为什么还会有爆炸发生?

而听到消息的艾米却立即意识到了办公室里的妮可,她赶忙问道:“办公室里是不是还有一个女孩,她怎么样了?”侍卫疑惑的看了艾米一眼,他可没听说过酋长什么时候有了夫人,而酋长此刻似乎正在思考什么事他也不敢打扰,所以他就小心翼翼的看着二人,不知道该不该回答这个女孩。

气氛就这样尴尬了许久,直到酋长回过神来,看到侍卫正盯着自己询问,这才意识过来,搂住了艾米的肩膀说道:“没事,这是我夫人,说吧。”侍卫奇怪的看了艾米一眼,艾米的脸蛋有些红,他怎么在这么多人的场合就这样说呀!自己跟他才认识了不到一天好吗!

侍卫虽心中疑惑,但表面还是立即回道:“报告使臣大人,您的办公室里并没有发现任何人的遗骸,不过……”当说道没人的时候艾米和酋长的眼神都是一惊“不过什么?”艾米连忙问道。

“不过现场虽然没有骸骨,根据炸片分析当爆炸时却有大量的血液在您的办公室里。”二人开始面面相觑,有血不难理解,可能是妮可被炸后血液飞溅时产生的,但怎么可能没有骸骨呢?就算炸没了那起码也会有一些碎肉之类的,怎么可能一点痕迹都没留下,如果是这样,那么只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是爆炸的威力过于巨大,妮可全身瞬间被撕裂什么东西都没有留下,但如果按这么说也不可能留下血液,骨头都被炸没了怎么可能还有血?所以这种可能性不大。

第二种猜测如果证实那就非常恐怖了,在酋长走前特意检查过妮可的捆绑,没有任何的问题,如果不出意外妮可不超过一个小时便会窒息而死,她自己是不可能逃跑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妮可她自己跑不了那她是如何做到毁尸灭迹的?

那就只可能是有人潜入了酋长的办公室将妮可带走了。

想了半天丝毫没有头绪,酋长只好先将这件事放下,命人将他在这个基地的办公室重新修整,初步判断妮可已经死了,而且是似无葬身之地,那么就要给他的家族一个交代,同时也要将妮可包括他的父亲多年所犯下来的罪行公布于世。

酋长让自己门下的情报组织专门去调查这件事,可是妮可的父亲、就是那名伯爵已经将妮可害过的所有女孩子的资料全部摧毁了,就像她们是人间蒸发的一样,而大部分女孩子不是从孤儿院来的就是弃养的,很难找到什么有说服力的证据。

好在,酋长的情报组织也不是吃干饭的,在经过长时间的搜查后还是找到了些许蛛丝马迹,一些为他们做过手术的医生,和训练营里一些见过他们恶行却不敢说出来的管理员愿意出来作证,在公众的证词下伯爵即使有再大的背景也无可奈何,被判进了监牢,并且冻结终生财产,至此伯爵父女的闹剧也就谢幕了。

虽然伯爵被处死刑了,但酋长对此案还是有点不放心,并且派人去盯紧妮可家族里的亲戚是否有什么动静,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就在妮可被炸死的第四天,也就是伯爵被处死的当天晚上,妮可一家上上下下包括老少全都离奇死亡,死因未知,而死者的太阳穴全都有一个红斑,身体内也没有毒素,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死亡了。

酋长还亲自去现场探查了一下,发现没有任何的蛛丝马迹,反而妮可的家人死时都是面部呈一种诡异的微笑,眼睛也都是睁开的,也不像是被人强行摆出的姿势,这令整个案件更加的扑朔迷离了。

妮可被屠族的事件发生了一个月后,仍然没有发现什么线索,妮可案件也没有翻起什么波浪了,所以此案只好就手放下,妮可的事件也渐渐的被人们淡忘了,被妮可欺负过的女孩官方也给了一定的赔偿,此事也就到此结束了。

之后,酋长为了防止相同事件再次发生,亲自将整个国家里的32个训练营全都检查了一遍,同时也抓出了不少利用权利祸害女生的高层,对训练营的高管进行了一次“大清理”,让他比较信任的人上位,同时也更换了一下训练营的制度,将憋尿的时间稍微缩短了,并且所有女生要定期服用他所研发的保养品、膀胱护理液等,每个月初都对所有进训练营超过一年的老学员做出一次测试,测试通过便可晋级,刚入门是D级,经过三次测试后即可达到A级,A级只要通过了毕业测试即可成为一名合格的杀手,开始从最基础的任务执行。

杀手也是分等级的,从F级杀手一直到A级,每完成一个任务可通过任务难度给该杀手记功,当达到一定程度后可以晋级,从C级往上每升一个级别都需要经过使臣的亲自测验,通过才可以上位,B级以上包括B级,差不多一周才会执行一次任务,剩余时间全是休息,还能照常的领取高薪,而艾米通过自己的努力也成功晋级成一名A级杀手,成为了国家里仅有的三名A级杀手之一。

调教之岛——第四十六章训练员与实习生值得一提的是,酋长给所有训练营的训练员与学生都设计出了专有的服饰,学生除了睡觉和洗澡之外必须穿戴训练服,一件连体的紧身衣,还有额外的手套与帽子,特殊情况下戴上手套和帽子在拉上拉链就等于一件全包紧身衣了,这样在宿舍和训练场地内就可以不用穿鞋子了,到跑步和户外运动时才用穿鞋子。

至于晚上9点排尿过后,所有女生可以不用穿训练服了,而是换上一件吊带的白色高腰连裤袜,袜子很厚很紧,穿好连裤袜能提到胸部下方,然后将袜子两边的吊带挂在肩膀上,吊带中央还有一个脖颈锁,将脖颈锁锁在脖子上后必须由训练员手中的遥控器才能打开,因为所有宿舍内都是有空调的,才特意将袜子设计的很厚,而为了保持女生的腿型同时施加一种束缚感,将袜子设计的比所有女生腿都小一号,却有很大的弹性,穿上后很舒服,一开始女孩们都觉得很新奇,可穿的久了晚上睡觉后难免会有不舒服,所以一开始的时候会频频出现女生晚上脱下裤袜的情况。

当然,在分发裤袜时训练员有事先声明,如果半夜偷偷脱下裤袜早上被发现了的,取消早饭的尿尿机会,虽然这样了可还是有许多女生半夜不自主的就把袜子脱掉了,于是上面将所有的睡眠连裤袜加工了一下,发明了吊带锁,这样使得在肩上的吊带被脖颈上的环所拉住,吊带摘不下来连裤袜也不可能脱下了。

除此之外,因为考虑到训练员都是女性,而且大多都是在训练营毕业后的女生,所以训练员穿的是一条黑色的连裤袜与黑色的连体紧身衣,在自己办公室时不培训学员时可以换掉的,可只要是要去见学员了就必须穿好,否则违规即使是训练员也是要受惩罚的。哋址发咘頁4V4v4v.cōm训练员的品格必须是经过检测的,而且不能因为某种原因而偏袒个别女生,训练员也是会经过测试才能上任的,每个老训练员带新训练员实习三个月后新人要经过前辈的认可和打分后才能上任,每个老训练员都会带一个新的实习生,每个训练员带10名学员,就像一个班主任一样,不会教授她们课程,专门负责早中晚监督她们排尿、洗澡、穿戴训练服等等,训练员是有资格罚女生憋尿的,也就是可以让她们大量饮水憋尿,前提是在女生的极限忍耐范围内,也可以提前让某个不舒服的女生排尿的。

实习生除去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也是没资格去厕所的,同样要跟学员一样每天憋尿,因为有些实习生不是训练营毕业的,所以憋尿的忍功也是需要训练一下的,如果自己都憋不住尿还怎么去训练别人,每个实习生在实习的三个月内每天早上要在前辈的监督下喝下两升水,直到中午午休时才可以去尿尿,下午也同样,实习生是需要佩戴尿道塞的,等实习合格时才能摘下尿道塞。

同时,为了区别实习生和训练员,实习生的服装除了按规定的黑色紧身衣和黑色连裤袜之外,还要在外面在套两双白色的连裤袜和白色紧身衣,冬天也许还好点,夏天就要酷热难熬了,等什么时候实习结束了才能把外面的白色连裤袜和紧身衣脱掉,穿着里面的黑色服饰去工作。

实习生虽然辛苦,但她们如果实习通过后是能得到一枚蓝色勋章的,这就意味着等她们哪天不干训练员这一行了,也能进入许多行业的高等层次工作,即使是不工作了也能每个月领取到丰厚的薪水。

训练员是个高薪职业,虽然看似她每天都能让学员憋尿,可她自己何尝不是也在憋呢,因为学员们排尿时她必须跟随着,所以即使学员们能排尿了她也得憋着,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用被动的去喝水,但通常训练员还是要从早上起来一直憋到晚上的。

实习生当然也不是想来当就能当的,如果是毕业的实习生只需要通过老训练员的测验即可,如果是新来的女生必须是通过官方的测验后在通过老训练员的测验,官方的测验很简单,第一条就是要求应聘实习生的女生在睡前喝掉1000ml的水并且憋到早上,带着晨尿来应聘处。

这一点就已经淘汰了许多女孩,她们有些是早上被尿憋醒后忍不住上的,有些是晚上还没睡着就已经忍不住尿了,所以这第一项就已经淘汰了大部分的女生。

来到应聘处,所有女生都要被测量小腹是否憋足了,如果没憋足的想要浑水摸鱼的,就已经违反了测验的规定,也是忤逆了使臣大人,所以很抱歉,这类女生会被带到刑罚室去,会有专门的人给她灌下两升的水,然后将她戴上尿道塞,让她坐在椅子上憋尿2个小时好好反省,时间到后会将她们尿道塞取出,在离开前无论用什么手段必须把尿憋好,失禁出一点都会在把她们抓回来憋一个小时。

在这种严苛的刑法下,只要是来的女生没有几个不是憋着一晚上的尿,而且有些怕尿量不够甚至有些喝了三瓶矿泉水,这些女生进来后要求脱光衣服只剩内衣裤,每10个人进入一间大房间,进去后每人喝掉对应的水杯,水杯里只有大约300ml的水,却掺有酋长发明的强烈利尿剂,这10个人里能憋的时间最久的获胜,剩下的憋不住了也可以用这个房间里的应急厕所,解决后即可离开。

最后,每个房间胜出的女生可以晋级,只要能通过训练员的考验便能合格上任实习生,虽然官方的考验中十个里就要淘汰九个,但最终上任实习生的女生还是有不下百余人。

调教之岛——第四十七章憋尿考核(上)一开始,当解决了妮可案件后的一个月,使臣开始改革训练营,他向一些毕业后的学员提出高薪邀请她们来担当新的一批训练员,几乎没有一个学员是拒绝的,但前提是必须经过酋长的考核,如果考核失败了会受到惩罚。所有学员都是在同一天经过测验,分上午一波和下午一波,上午是早上8点之前来下午1点结束,下午的时间是从下午3点到晚上8点。

在公开的告示里,最下面有一行醒目的红字,大致意思就是告知所有来参赛的女生,若非从训练营里毕业的最好不要参赛,因为所有参赛的女生无论上下午,如果憋不住尿了被淘汰后不能离开,而且也不能尿,会拿尿道塞堵住尿道后捆绑,强迫憋尿直到结束,或者如果说所有女生全失禁了那也算是结束,不过那样就是全军覆没了。

如果失禁或弃权了,虽然会被捆绑堵住尿道,但之后就可以不用喝水,即使出任何问题例如膀胱破裂都不在考核的管辖范围内,所以一些没经过训练的女生可能刚过一个小时就已经憋不住了,会被堵住尿道在憋四个小时,那样的后果显而易见。

所有参赛的女生,都要提前三天报名,去了之后登记拿钥匙牌和衣服,将自己去时穿的衣物鞋袜锁到柜子里,换上考核专门供给的衣物:白色的乳胶内衣裤、贴身的白色保暖内衣、一条打底的加厚肤色连裤袜和一条天鹅绒的白色连裤袜,只有袜子,鞋子在进前就要脱掉。

白色乳胶内裤里装有一颗黑色的小纽扣,那是用来检测是否失禁的,如果小纽扣碰到尿液立即会有小型电流麻痹尿道口,接着会响起警报,就意味着这个女生淘汰了。

考核当天,酋长在7点50左右来到训练营总部,看到事先准备好的椅子已经有一大半坐满了,一群身材苗条的女生叽叽喳喳的在讨论着什么,秀气的脸蛋上写满了紧张,双手不安分的放在包裹在连裤袜下的大腿上,向左右的女生交头接耳。

时间很快就到了八点,一声钟声响起,所有女生都安静了,酋长看了看报名表,一共有287人报名,而只有254人到场了,有些可能是迟到了,有些可能是反悔了,这33人都直接取消机会,同时会在她们的档案上记下一笔,这意味着如果她们以后想要来应聘实习生那会受到很特殊的待遇。

酋长在一旁翻阅资料之时,主持人已经上场了,是一名高挑的女性,黑色的紧身乳胶裤袜和黑色运动背心,地板上铺着白色的橡胶,很干净所以她没有穿鞋子,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连裤袜光滑发亮的裆部,乳胶裤袜里还套有一条跟考生们穿的一样用来打底的肤色连裤袜,室内温度很低,所以即使穿两双裤袜也不会觉得热,主持人一阵客套后考核便开始了。

“大家请从你们座位下拿两瓶矿泉水,从现在8点开始,请大家10分钟内喝完这两瓶水,喝不完的加喝一瓶。”话音刚落,所有女生都弯下腰,发现每个人的座位下面竟然放着八瓶矿泉水,从里面拿出两瓶后立即拧开瓶盖喝了起来,整个场内大部分都是从训练营中毕业的女生,只有7名是业余的,都有憋尿的癖好,有一定的忍功,想过来尝试尝试。

“好了,时间到,147号,81号,只有你们两个没喝完,请你们现在把剩下的水喝光,其余人请耐心等待。”147号和81号两个女生在大厅广众之下被点名,脸蛋顿时变的通红,迅速的将剩下的水喝光了,然后从一个门内走出了两个身着乳胶内衣裤和白色短袜、身材火辣却带着面具的女子,一人拿着一瓶500ml的水放到了她们的面前后离开,二人不得不在将这瓶水慢慢喝光。

时间到了8点30分,两个女生刚把那一瓶附加的水喝光没多久,主持人又发话道“好了,现在所有人在从座位下面拿出两瓶矿泉水,喝不下的可以举手弃权。”话刚说完整个人群就沸腾了,很快就有四个女生举起了手,而剩下的大多数都准备静观其变,其中两个便是刚刚被加喝一瓶的,她们心想如果这么喝下去,距离结束还有4个多小时,不憋死也得憋暴了,于是她们果断的弃权了,然后在其他女生喝水的功夫,又从刚刚那扇门内走出四名跟刚刚一样的女子,每人拎着一个小箱子到了四个举手的女生那。

其中两名女子从箱子里拿出两瓶矿泉水递给她们,而另外两名则拿出了一瓶水。“哦,抱歉,我忘记说了,如果要弃权那么至少要喝掉两升的水才能弃权。”

顿时那四个女生脸色就像吃了苍蝇般难看,早知道在等等的了,这下可好,憋两升的水,而那些正在喝水的女生心中不禁有些幸灾乐祸。

女子开始用棉绳将四个女生的手腕和胳膊捆绑好,关节部位都紧紧缠绕着绑的很死,没有一丝挣脱的可能性,绑好后又将剩余绳子与椅子靠背缠绕使四个女生不得不紧紧贴着靠背,等一根绳子全部用完后女子打上一个活结,然后手探进了女孩的衣服里将白色的连裤袜拔下,团成一团塞进了女孩的嘴里,然后在拿胶带封住,接着将女孩的肤色连裤袜和乳胶内裤褪到大腿根部,将一个又长又粗的尿道塞轻轻塞进了女孩的尿道堵死,然后提上乳胶内裤和连裤袜,拿另一根麻绳绑住了四名女孩的双腿,分别在脚腕、膝盖下方、膝盖上方和大腿都缠绕了许多绳股,将女生绑的紧紧的。

这时主持人发话了“因为是主动弃权而没有失禁的缘故,这四个女生在2个小时后允许尿喝水量的30%.”四个女生原来绝望的表情终于有些期盼了,她们喝了两升水,30%便可以尿600ml,本来她们都绝望了,以为自己要将这两升水憋四个半小时,可现在她们在10点半左右就可以尿600ml,只需要在坚持2个小时了。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写的有点水,一个回忆拖沓的章节都快比主剧情写过的章节多了,不过如果全是主剧情,那就会像没有色彩的黑白漫画一样了,剧情每个人都能想象,我要做的就是把这剧情铺开,在给它们染上色彩,这就是我的文章,请大家耐心看下去,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会对以后情节有铺垫的,当然我不可能像那些网络写手一样每个事件发展都能与主剧情有联系,这是我写的第一本小说,我估计这本调教之岛就够我写很久很久了,所以我会将自己的每个想法都想尽办法编织到这张五彩斑斓的大网中,也希望大家能多给我提提意见,在这里提前说声谢谢。

调教之岛——第四十八章憋尿考核(中)到了8点40分,还是有7个女生没有喝完两瓶水,照例出来七名戴面具的女子给她们放好水,七个女生只好苦着脸将水喝光,包括这瓶她们已经喝2。5升了,她们心理已经做好打算要弃权了。这膀胱的尿量让每个女生都担心等水全部进入膀胱后该会有多痛苦。

酋长在一旁也没嫌着,她仔细的观察着每个女生的表现,心中也默默记下了一些人选,都是一些他看好能憋的久的女生。

时间转眼到了9点,有一些女生已经开始有尿急的表现了,紧紧的夹着双腿,主持人再次发话:“每人在拿两瓶水喝,喝不下或者憋不住的可以弃权,弃权后2个小时可以尿30%.”立即有二十三个女生举起手,然后照例出来二十三个面具女子,底下的许多女生已经看呆了,不愧是使臣大人,能找出这么多身材苗条并且穿戴整齐训练有素的女孩子。

还是像之前那样,二十三个被淘汰的女生被牢牢的堵住了尿道,然后被两捆棉绳绑的结结实实,用套在外面的白色连裤袜堵住了嘴巴,这二十三人里有五名是喝了2。5升的,十八名喝了两升,那五人可以在11点时尿750ml,这十八名和之前的四名一样,能尿600ml,不过唯一的不同就是会比她们晚尿30min,也比她们晚喝水30分钟。

9点10分,场上还有227人,而这回只有93个人把水喝光了,剩下的134人都撑的不行,当所有女生以为会有134个戴面具女子从门里走出来时,主持人却发话了:“剩下的我相信忍功都很好,你们都喝了3升水了,7号和18号已经喝了3。5升水了,从现在起你们请跪坐在座位上,将手放在大腿上,屁股坐在脚踝上,不准动,我会跟你们一样跪着,等我发话后才能休息,如果有一个做小动作的那她便会被算作失禁而淘汰。”

9点12分,227名女生都乖乖的跪坐在了座位上,双手放在大腿上,这对于那些在训练营中每天早上跪坐的女孩子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所以当半个小时过去后,大部分女孩都表现的很轻松,直到10点,有些女孩坐不住了,那些不是训练营中的七名女孩现在只剩下了四名,而其中三名都已经跪的脚麻无比,尿意也逐渐向膀胱聚拢。

终于,在10点12分时主持人发话了“好了,大家可以起来了,都表现的不错,没有太大的小动作,作为奖励可以不用再喝水。”说完主持人脚趾一弯直接站了起来,顿时惊呆了下面的女生们,这一个小时的跪坐已经让她们的双脚与腿都麻的没了知觉,而主持人竟然什么事都没有的站了起来,果然一山比一山高啊。

跪坐结束后很多女孩都轻轻揉着脚踝,厚实的袜子倒是减轻了疼痛,过了一会,主持人再次说道:“大家休息的都差不多了,这是最后一次弃权的机会,弃权的可以在12点尿1000ml,不弃权的就没有机会了。”果然,顿时有一百来个女生举手,五十名面具女子出来给她们依次捆绑、堵嘴、塞住尿道,等全部完工后已经10点30了,场上只剩下的一百多个女生也开始坐立难安,又上来了四名女子走到了最初被捆绑的四个女生那,拿着一个尿袋和导尿管,给她们排尿。

而同时,陆陆续续的有十多个女生失禁了,被电击后她们不禁痛叫一声,下意识的把尿憋了回去,场上立即冲上十多名面具女子,脱下了她们的白色短袜塞进了失禁女生的嘴里在用胶布封死,这些面具女子脚上脱下棉袜后竟然还穿着丝袜,只不过跟肤色太过接近所以很难分辨,看来几乎是在这里的所有女生都穿了不止一条袜子,而肤色连裤袜作为打底袜是必须穿的。

面具女子堵住她们的嘴巴后,拉开她们的两条连裤袜和乳胶内裤,将尿道塞狠狠的塞了进去,提回连裤袜后给这些女生都穿上了一条带密码锁的皮质贞操裤,兜住了连裤袜,有几个女生拼命反抗,不过那样的后果便是皮质贞操裤的束腰被拉的更紧了。

看到失禁女孩的惨痛早已,场上为数不多的女孩吓得脸色苍白,将双腿紧并在一起,双手反扣在裆部用力的憋着尿,可是三升水随着时间的过去都会慢慢变成尿液进入女孩的膀胱,很快又有几个失禁了,被面具女子如法炮制,她们眼睁睁的看着别的女孩排尿,自己则要憋着大量的尿液被捆绑,心中后悔早些弃权多好。

时间到了十二点,又是一波女孩排尿,几个失禁被强迫憋尿的女孩已经快憋晕过去了,奋力的挣扎反而让绳子勒的越来越紧,场上只剩下十七名女孩了,她们在主持人的命令下将最后两瓶水喝光了,每个女孩都咬紧牙关坚守着下体的闸门,不让尿液流出来一滴,其中有一名竟然是没有参加过训练的女孩子,她也是酋长一开始就关注的对象。

十二点半,场上只有七名女孩子了,失禁被捆绑的已经多达一百多人,而十二点后失禁的那十名女孩子已经喝了四升水了,膀胱即使被贞操带勒着也能看出是高高的隆起,像一个怀胎六月的孕妇,泪珠不断向下掉,被憋的死去活来。

场上剩下的七名女孩中,除了其中两名其余都是憋的满头大汗,面色通红,紧紧捂着下面身体向前倾着,就连包裹在两双袜子下的脚趾也不断摩擦着。两名女孩中的其中一名竟然是艾米,她此刻也不太好受,但凭她的忍功也能勉强坚持住,虽然没有像其他五个女生但还是憋的面色苍白,但还是憋的够呛了,毕竟她也是喝了四升的水。

唯独最特别的一个女孩,脸蛋美若天仙却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质,像一个冰山美人,她此时就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在那里,仅仅是身体有些向前倾,若不是能看到她那巨大无比的水球,甚至别人都会怀疑她是不是偷偷尿了。

艾米就坐在这个冰山美女的后面,看到女孩的反映她也吃惊无比,艾米的这个地方四周的女孩全已经被捆绑的像个粽子一样,被捆绑的女孩中,穿着肉色裤袜的是弃权的,穿着白色裤袜的是失禁的,而没有被捆绑的放眼望去稀少无比,几乎所有女孩都被迫憋着一大炮尿液满头大汗,有些女孩不断挣扎,眼睛哭的红红的,甚至奇葩的是还有一个女生竟然憋的高潮了,连裤袜已经被浸湿了,高潮后的她对尿尿的渴望更加急迫,可无奈被绑的死死的,尿道也被堵着一滴尿都流不出来,在怎么憋也只好忍着了。

调教之岛——第四十九章憋尿考核(下)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过去,就在最后的半个小时内,又有两个女生憋不住失禁了,不过她们都是在最后半个小时失禁的,所以二人虽然与训练员的职位擦肩而过,但她们如果下一届在来参加会给许多的“优惠”。

最终,有五名女生顺利通过,而时间到一点后上来五个面具女子,拿着1000ml的尿袋给五名女生排尿,然后那五名女生便可以去领取证书离开了,接着面具女子给最后一小时内失禁的女生开始排尿,每人都是尿1000ml,剩下的憋好离开后在尿,如果出现即使尿完1000ml却还在离开途中失禁的情况,那中午就不用走了,堵住尿道后一直憋到下午场的开始方可离开。哋址发咘頁4V4v4v.cōm时间到了1点半左右,最初就弃权的那四个女生才能尿尿,虽然她们才喝了两升的水,而且十点半还尿了500ml,可在这温度极低的情况下她们穿着厚厚的袜子被捆绑了5个小时,硬是一滴汗都没出,两升水里有80%都进了膀胱,所以她们硬是把1000ml的尿袋给尿满了。

排尿过后的女生,面具女子会将她们松绑,并取出嘴里的袜子,女生要拿着被口水浸湿的袜子到更衣室,换回自己的衣服,把考核时穿的背心、裤袜全都丢到柜子里,到前台去交了钥匙牌后就可以领取自己的成绩与排名了,那些没有获得训练员资格但也喝了很多水憋了很久的女孩子,会得到一笔丰厚的奖励作为报酬,同样也会给她们下次来应聘时降低门槛。

考核的休息室中,时间已经到了两点,酋长和艾米正在一起吃着午饭,其实这次的面试官不仅有酋长一人,艾米还主动要求和那些女生一起憋,这样更能体会到她们憋的难受程度,也给出一个标准,二人此时正在讨论的便是上午的那个冰山美女,而在休息室旁边的屋子里有六个被绑着的女生,她们都是喝了三升水后失禁的女孩,被捆绑后憋的两个多小时可谓是地狱般的折磨,尿完1000ml后这六个女生在换衣服途中还是忍不住失禁了,各自多多少少都尿了10ml到50ml左右,被摄像头拍了下来,在交钥匙牌时被扣押留在了这里。

而在扣押后立即有六个面具女子上前将她们带回了考核大厅进入了这个房间,其中有两人竟然在路上再次失禁了,等面具女子给她们每人分别都塞好尿道塞后罚失禁一次的四名女孩喝了一升水,失禁两次的则喝了1。5升水,喝完水将她们衣服脱光,换上白色的乳胶内衣裤后将她们每人的双手双脚捆绑牢了丢在这个房间里,之后把门锁上了,直到3点第二波开始时才能放她们走。

就在酋长和艾米在休息室吃饭时,总能听到隔壁的叫声和求饶声,估计是几个女生憋不住了想尿尿,可屋子里又没有一个人能给她们解开捆绑,不解开捆绑就无法取出尿道塞,而乳胶内裤也对尿道塞起到了一个牢牢固定的作用,使得尿道塞紧紧的抵在尿道的最深处,防止她们相互帮忙用牙咬出尿道塞。

午饭结束后,酋长看了看表,才两点一刻,艾米去上厕所了,而她实在觉得隔壁那六个憋不住尿被罚的女孩太吵了,便挥了挥手,走进来一名戴面具的女子,酋长在她耳边吩咐了一些,女子出去后很快就有六名面具女子进入了房间,里面的六个女生还以为自己的惩罚时间到了可以尿尿了,急忙挣扎起来,可面具女子只是从她们脱下的衣物里翻到了她们个人的内裤和袜子,接着用力塞入她们的嘴里,然后拿胶布封死,很快她们的声音变成了很小的“呜呜”声,六名面具女子离开后将门再次反锁。

艾米上完厕所回来后,整个人的腰部变的苗条了许多,酋长不禁心疼的摸了摸艾米平坦的小腹说道:“以后别在这么憋了,你都那么能憋了就没必要在帮我监督了,下午你回家休息吧。”艾米固执的摇了摇头“不可以的,这次训练员考核很重要,耽误不得,不过以后我会尽量少憋尿的,爱惜自己的身体”说完艾米可爱的吐了吐舌头,酋长爱怜的抱住了艾米“那你自己注意点,实在憋不住了就赶快弃权,反正弃权了也不是不能观察她们,弃权了还能尿30%.”艾米乖巧的点了点头“嗯。”

考核大厅的指针指到了下午三点,下午的学员都已经到场了,这回有300多个女生,六名面具女子进入杂物间将里面的六个女生双脚松绑,给她们脱下了乳胶的内衣裤,拔出了她们嘴里的内裤袜子给她们穿好,六名面具女子一人拿一个女生的衣物,带她们去方便,而六名女生双手仍然被反绑着,即使在憋也不能自己取下尿道塞,憋的难受挤了,只要弯着腰蹭腿,其中一个面具女子立即说道:“你们六人只要有一个给我搞什么小动作,或者是一会不乖乖的走路而是老乱动的话,你们就别想去厕所了,一直给我憋着直到下午这波也结束。”

一通警告下来,六个女生立即乖乖的站好了,即使尿意在难以抵挡也卯足了劲站着,万一一个小动作就使得自己在憋五个小时那岂不是要人命,于是六个女生出杂物室后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三百双眼睛下光着身子走了出去,甚至内衣裤也因为唾液而变的湿滑滑的,六个女生无比害羞,而当三百多名考生看到六个女生那与身材及其不成比例的小肚子时更多的还是同情,有些女生甚至开始怀疑自己一会会不会想她们那样,心里已经打起了退堂鼓,而进来以后就没有退路了,要么自己乖乖憋着尿,要么被绑起来堵住尿道强迫憋尿。

六个女生低垂着脸蛋,紧紧夹着腿迈着小碎步跟在面具女子的后面,只穿着内衣裤和袜子,走了大约十分钟,因为今天考核的缘故整个总部的工作都暂休一天,所以整个路程虽然漫长但除去几个女性工作人员以外六名女生也没有在被看到,心里也踏实了许多。

调教之岛——第五十章训练营的新制度这是训练营中唯一的厕所,很难想象面积占地如此巨大的训练营中竟然只有一个厕所,这个厕所是给总部的全体女性员工用的,而训练营中又全是塑胶地板,每天都有人打扫,地板没有任何灰尘,在上班进入工作楼前就要脱掉鞋子,所以原先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能赤脚,而改革后统一了着装——黑色的连身袜,训练营中暖气和空调处处都有,冬暖夏凉的也不用担心温度。

因为着装较凸显身材,总部里工作的男性身居高位,怕影响到他们工作,所以男女工作的楼层便分开,男性在二楼以上办公,就连办公室的出入口与一层都不相同,二层不像一层有塑胶地板,所以男性不用脱鞋,训练营一层的工作区与新生的训练区是连在一起的,训练员与员工也是在同一宿舍,所以女员工要像训练员和训练生一样只能穿连裤袜,无论是训练员还是女员工都要在每周一来上班时将穿来的衣服鞋袜放在更衣室的柜子里,锁好后穿上工作服,经过经过工作楼前门卫的安检才能进入办公楼。

无论是出入办公楼都会被搜身,工作服与睡衣和一些生活用品等,训练营会免费提供,所以她们周一来时不用带任何东西,周五走后也不能带任何东西离开,衣物裤袜会有保洁人员从她们的柜子里取出洗完晾干在放回去。

之所以要统一服装要求,还要在门口安排门卫搜身,主要是由于一层中有许多机密的资料和文件,仓库里还有很多酋长自己研发出的药水等,如果泄漏会造成很大麻烦,甚至有可能被有心人盗窃后卖给国外一些贪图他们国家发展的势力,所以才会这么严苛管理每位员工,况且训练营中培养出来的学生以后都是国家杀手部门的尖端,如果让她们的身份提前漏泄很有可能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困扰。

至于上厕所的问题,自从使臣掌管以后,整个国家不自觉的就形成了一种男尊女卑的制度,而且又由于在训练营中女性众多的缘故,整个总部里有数千名女性,要共用一个厕所,厕所里只有12个位置,整个厕所就像是办公室一样整洁大气,每个坑位都像一个单独的小房间,而且每个门进去前都要刷一下她们的工作卡,门才能打开。

每天从早到晚员工只有1次的尿尿机会,每次1分钟,而且包括脱下连身袜、内裤和尿完擦拭的时间,进入坑位后关上门会显示倒计时,如果60秒内没出来会那会取消第二天的尿尿机会,很多女生几乎只能尿不到20秒,剩余的时间差不多都在穿脱连身袜。

训练营中很多的女员工是宁可少喝水不去厕所的,去一次也尿不了多少,但每天早饭和午饭都会要求必须喝水,不喝的反而还要加一瓶,这便是无形中训练着她们的憋尿能力。

至于失禁,那更不可能了,员工手册上清楚的记录着,如果女员工因为憋不住尿失禁了,立即会被戴上尿道塞并用贞操裤锁死,而且当天在下班之前都不允许上厕所,还要每天定时到登记处去领取水,当着她们的面将水喝下,再检查尿道塞是否锁死,这样的惩罚会维持一周,厕所里的每个门都需要经过刷卡才能打开,而厕所会有轮班的负责人站岗,被取消机会后也就别想着去上厕所了。

同时,站岗人员也会检查每个进厕所和出厕所的是否都规规矩矩的穿着工作服,如果有一个穿着不整齐的,或者是在里面没穿好衣服便出来的,会被她们带到一旁去喝水,一瓶水500ml,穿戴不整齐的喝两瓶,插队或不遵守规定的喝三瓶,上厕所前排队时如果有一些表现出很内急、例如手捂着下体等的也要喝一瓶,如果有在排队时失禁的女生,会被直接带去厕所里的处罚间内,处罚间一共有6间,被带进去的女生会被脱光衣服堵住尿道后穿上贞操带,出来后跟着其他一些犯规的女生一起喝水,在厕所里失禁后会被站岗人员登记,自己喝下1升水,要等至少1个小时以后才能在来厕所。

至于被罚喝水的女生,都会在站岗人员那领好水后靠墙站好把水喝光,什么时候喝完了才能走,喝完后也可以去厕所重新排队,每个坑位虽然都有五六个女生排队,实际却只要等待几分钟就可以了,所以女员工宁可在厕所被罚喝水,也坚决不会失禁。

对于大部分女员工来说,一整天只能上三次厕所无疑是十分残酷的,所有女员工都是必须要求住宿,而且也会提供给她们睡衣、洗漱用品,每2人住一个房间,房间虽然不大但家具却很齐全,沙发、床、梳妆台、衣柜等样样具备,同时最令她们开心的便是房间里有单独的厕所和洗澡的浴缸,这也满足了她们晚上上厕所的需求。

训练营中要求员工每天早上8点到食堂用早餐,8点10分会有检查员到每个宿舍里巡视,检查完后会将宿舍楼锁住,早餐每人必须喝完一大杯加糖的豆浆或牛奶,9点开始上班,12点用午餐,训练营中的饭菜都是十分可口的,午餐后会给每人发两瓶矿泉水,在食堂里喝完才能离开,大多数员工上午都会憋着尿工作,中午喝完水后下午才尿尿,去厕所时她们宁肯少尿几秒也不能超1分钟的时限,即使是超0。1秒,也意味着她们第二天需要憋一整天。

而她们也不用想着搞什么小动作,例如自己还没穿好连身袜就打开门让时间停止之类的,因为每个小房间里都会有摄像头,当然监视的也是女性,只要一发现她们违反规定会直接取消她们第二天的尿尿机会。

每天晚上5点下班可以回宿舍楼,也是一天憋尿的结束,6点到8点是晚餐时间,下班以后女员工可以去娱乐室里打牌、运动休闲,可以换下紧身又不好脱的工作服了,休闲服是一条宽容的连裤袜与衣裙,连裤袜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既不紧身也很舒适,所以5点以后女员工就等于宣告解放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