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少妇白艳51~52

吕新果然停手了,但是紧接着高洁便疼得惨叫一声,身旁被捆绑电击的白艳妮等三女,听到如此凄厉的惨叫,也禁不住要发抖。
  吕新的手里多了一根粗粗的弯曲的黑色阴毛!
  他确实松开了双手,但是趁着高洁放松时,他拔下来高洁下体突出的一根最长的阴毛!速度很快,但是敏感处嫩肉的疼痛,十分剧烈,高洁猝不及防,疼得一哆嗦。膀胱早已积满了尿液,这一次靠近尿液的疼痛,让高洁的尿道猛然一松驰,少量的尿液喷了出来!好在高洁警觉地快,用尽全力紧紧并拢双腿,用力收缩自己的膀胱肌肉,紧缩自己的尿道。失禁被及时的止住,但尿液还是射出来几滴,留在了尿道口!
  吕新看到后,露出恶作剧后愉快地笑容:“还说不想尿尿,早就憋坏了吧!才那么一下子,就排尿了!不过这么用力忍着尿意,是很痛苦的!”
  高洁忍不住小声啜泣:“唔……没人性,快放开我,我不会放过你!”
  “难道我会放过你吗?看看,看看,你的尿眼上,还挂着尿滴呢!”吕新说着,右手拿着刚拔下的阴毛,在高洁的尿眼上沾了些女检察官排出的尿液。
  “别,别碰那里!”尿眼被粗粗的阴毛划弄,产生的瘙痒刺激让高洁痛苦不已。
  吕新收回了阴毛,高洁还没来得松一口气,自己的脸颊便被吕新的左手捏住。
  “你……你要干什么!”被捏住俏脸,高洁无法扭头,她惊恐地喊道。
  此时的吕新,已经懒得再和惊恐的女检察官废话,他的右手伸出,手里的阴毛捅进了女检察官的鼻孔。
  “你……你……你住手!住手……”
  高洁恐惧地大叫。吕新把她的阴毛捅进了自己的鼻孔,抓着阴毛根部开始慢慢转动。阴毛上挂着高洁的尿液,散发着骚气,在鼻孔内的转动,产生剧烈地瘙痒,让高洁开始产生打喷嚏的冲动。
  高洁终于明白吕新的邪恶目的,但是自己的脸被捏住,无法动弹,无法躲闪!阴毛在自己的鼻孔内不停转动,引来的瘙痒刺激着高洁忍耐力的极限!
  阿嚏——高洁终于忍不住,打出来第一个喷嚏,全身随之猛烈颤抖,被尿液积满的膀胱更是被这个喷嚏引起的颤抖而剧烈震动。高洁用力紧缩自己的尿道,好悬,还是忍住了!
  不过,阴毛继续转动,搔痒仍在继续!
  阿嚏——阿嚏——忍耐不住,高洁连打两个喷嚏!
  这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高洁的膀胱忍耐到了极限,小腹已经开始胀痛,这一次喷嚏带来的身体颤抖更加强烈,尿道出现了短暂的松弛。一股金黄色的尿液,从高洁的尿液喷出。被捆绑的丝袜美腿无法分开,尿液悉数落在高洁的大腿上,被紫色的长筒丝袜吸收。
  “憋了老长时间了吧,尿液都是金黄色了,别再忍了了,对身体不好!”吕新温柔地说着,手里的阴毛却加快了转动。
  “别,别再转……阿嚏——”高洁还没有哀求完,又打了一个喷嚏,引得一股金黄色尿液再一次喷出。
  吕新果然停手了:“怎么样,愿意尿尿了吗?”
  “我……我答应你……”高洁的眼泪浸湿了蒙眼的黑布。
  “答应我什么!”
  “尿……尿尿……”高洁几乎要哭了。
  “很好,那开始吧!”吕新重新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撑开了高洁的尿眼。
  高洁的双腿被捆绑在一起,并被吕新的身体压住,被迫伸直双腿坐在地上。被撑开的尿眼,正好在被夹紧的三角地带中,正对前方,微微向下。被蒙住了眼睛,吕新无法看到女检察官流出的屈辱的眼泪,但是高洁那羞红的面颊,剧烈的喘息,已经让他感受了女检察官的悲哀和羞愧。
  “怎么,还不开始,让我再帮帮你吗?”
  “不,不要,我自己来!”高洁赶紧回答。她努力地深呼吸,然后尽量地放松自己的尿道肌肉。终于,膀胱打开,尿液从被撑开的尿液喷出!
  金黄的尿液,与地板呈平行线射出,尿眼正对丝袜美腿,那尿液便顺着并拢的双腿喷出流淌。吕新赶紧站起来,免得尿液射到自己的裆部。高洁的双腿此时已经麻木,虽然也想弯曲双腿,却仍是伸直双腿坐着。尿液最远射过来膝盖,留在了高洁紫色丝袜包裹的小腿上,然后,随着尿液的喷射,流量减缓,慢慢回缩。金黄色的尿液,很快浸透了高洁双腿的紫色丝袜。由于双腿被捆绑后紧紧并拢,多余的尿液没有被丝袜吸收的,就积累在双腿紧贴产生的湾沟里。
  终于排尿完成,高洁的紫色丝袜已经能够金黄色的尿液浸透,变成了半透明的淡紫色,没有被丝袜吸收的尿液还在双腿间积累了好多,形成了一条金黄色的小溪。起初尿液带着体温,但是随着空调的冷风,温度快速散发,高洁的双腿被变得冰冷的尿液的冻得竟开始痉挛,失去了知觉。吕新的手已经离开,站起身的吕新看着坐在地上的高洁。蒙住眼睛的女检察官,再也忍不住忍辱,痛哭起来,而她的身体,因为失去了知觉,仍保持着排尿时的姿势,笔直伸出的丝袜美腿,紧紧并拢,坐在地上……
  哭了好一会,高洁感到腿上的绳子被解开。尿液已经透过双腿的空隙流到地板上,包裹在美腿上的紫色丝袜已经完全被浸透,没有一丝干的地方,连脚上的丝袜也已经湿透。坐在满是尿液的地板上,高洁的屁股上也沾满了尿液。
  双腿终于恢复了自由,但是高洁不敢乱动,生怕遭受更大的凌辱。吕新把高洁拉了起来,也解开了她上身的绳子束缚。长时间的捆绑,让高洁双臂失去了知觉,即使解开了捆绑,本能地想要挣扎,可高洁还是没能做出任何动作。
  自己的双臂又被拧到身后,一条丝袜在交叉的手腕上缠绕。看不到东西的高洁试图逃跑,却被拉了回来。吕新用一条粉红色的长筒丝袜,将高洁的双手捆绑在了身后。地上还有另一只粉红色长筒袜,这是今天李菁霞传来的长筒丝袜,骑上木马之前,李菁霞被脱得一丝不挂,连这双粉红色丝袜也被剥下来,仍在了地板上。
  “你……你还要干什么……”高洁哭着问。
  “呵呵,高检察官,一会送你一个小玩具,你只要乖乖地坐着就可以了!”说着,吕新把高洁拉到一把皮椅上坐了下来。
  虽然双腿沾满了尿液,可是高洁无法脱下丝袜,只能任由空调的冷风吹拂自己的裸体,冻得瑟瑟发抖。
  吕新听到开门的声音,看到了来人,说道:“你来晚了,怎么那么慢。”
  来的人,正是医学天才,对于女体有无穷的研究嗜好的青年专家——宇文轩!
  宇文轩直接走向高洁,面无表情地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女检察官。高洁看不到任何东西,但是也感受到冷峻的目光,不禁打了个冷战。宇文轩注视了一分钟,冷静地说:“这女人腿上的尿液还没干,显然你也刚完不久。我哪里来晚了,时间刚刚好。”
  吕新作出一个投降的滑稽姿态:“好好好,就算是我错了。你昨天不是有个新发明吗?正好这有个女检察官可以试用。”
  “干……干什么,你们要干什么!”听到两人不着边际的对话,高洁恐惧地问道。
  “只不过给你使用一个新玩具,好东西。”
  吕新没说什么,宇文轩先开口了。
  “不要,我不要!”高洁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突然站起来,试图挣扎,但她很快又被吕新抓住,按回到椅子上。
  宇文轩好不动气,仍是保持着阴森的冷静,慢慢地脱下了高洁腿上湿透的紫色长筒丝袜:“叫声太大,会影响安装的!”
  吕新按着高洁,宇文轩把高洁的紫色丝袜拿在手里,趁着高洁大喊大叫张开嘴的时候,将这双沾满尿液的丝袜慢慢塞入高洁的口中。
  “不……呜呜呜……”浓烈的尿味让高洁几乎窒息,她用力摇着头,试图摆脱。但紫色丝袜,还是被一点一点塞入自己的口中。
  “呜呜呜……呜呜呜……”
  一双湿透尿液的紫色长筒袜完全进入了高洁的小嘴,宇文轩又拿起地上的那一条的粉色长筒丝袜,勒在高洁的嘴上,脑后捆绑打结,使得她无法吐出嘴里的紫色长筒丝袜。
  “好了,可以开工了。你,分开她的双腿。”宇文轩对吕新说道。
  吕新一边分开的高洁的双腿,一边抱怨:“大教授,能不能说个请字。不要老是用命令的口吻。”
  “呜呜呜……呜呜呜……”高洁无力地叫喊着。她的双脚脚踝被吕新抓住,向上拉到了肩部,并向两侧分开,变成了一个弯曲膝盖的大V字型,臀出超前,阴户尿眼正对着站在她面前的宇文轩。
  “请……好了吧?不错,这个姿势正好,保持住,请保持住!”宇文轩说着,打开了手提箱。
  “呜呜呜……呜呜呜……”当自己的下体再一次被露出来,正对男人,高洁预感到所谓的玩具一定和自己的下体有关,不禁万分惊恐,不住地扭动着娇躯。不过,以吕新的身手和经验,抓住她的脚踝后,她是休想挣脱的。
  宇文轩拿出所谓的玩具,一个金属头,类似注射器的嘴部,后面连着圆柱形的中部,里面似乎带有集成电路模块和感应装置,后面连着一定长度的橡胶导管,不软不硬。高洁自然看不到这些,但白艳妮和李家姐妹,看到后,通过后面的橡胶管,已经猜到这是插入女人下体,不禁瞪大了眼睛。
  宇文轩将一个瓶子打开,里面是透明的粘稠液体,类似胶水。宇文轩戴上了手术用的胶皮手套,开始将透明液体均匀地涂抹在那个玩具上。
  “呜呜呜……呜呜呜……唔——”
  被堵着嘴的高洁无法喊出声来,双腿向上拉开后,也动弹不得。此时的她,突然感到自己的尿液被一只戴着脚皮手套的大手分开。
  不要——不要啊——高洁在心里大声嘶喊。那个新来的男人,怎么用拨开了自己的尿眼,他要干什么!
  一根胶皮管在插入自己的尿道!
  高洁痛苦地呜呜呜大叫,双脚被吕新抓住,却无法挣脱。胶皮管在慢慢地深入,一直刺入高洁的尿道尽头!
  一阵刺痛,胶皮管穿过尿道,进入了高洁的膀胱。此时的尿道口,也突然被撑开,进入了比胶皮管横截面更粗一些金属圆柱体,接着尿道口便收缩,那是因为金属圆柱完全进入后,紧跟着插入的金属头截面积要比它小不少,甚至被已经插入膀胱的胶皮管还要细。终于,宇文轩的手离开了高洁的尿道,但那个玩具却完全插入了高洁的尿道。金属的嘴部在高洁尿道内,撑着使高洁的尿眼再也无法完全闭合,留着针眼大的缝隙!
  “呜呜呜,呜呜呜……”
  短暂的疼痛过后,高洁也清醒过来,很清楚地感受到一只类似导尿管的物体插入了自己的膀胱,使得自己的尿眼被撑开。她想要收缩尿道,想要闭合尿眼,都已经无法做到。
  宇文轩站起来,得意地说道:“好了,这个玩具安装完毕!你很幸运,可以第一个想用这个玩具!”
  吕新松了高洁的双腿,恐惧地女检察官立刻站起来,疯子一般无头苍蝇似地乱跑乱跳。她的双手被粉红色丝袜绑在身后,只能不断地跳动,晃动自己的下体,希望把那个该死的玩具从自己的尿道内抖出来,甩出来。可是那个玩具,就像是粘在自己的尿道嫩肉上,纹丝不动!
  看着高洁疯狂的举动,宇文轩出奇地笑了:“不要挣扎了!这个东西叫尿道锁,专门为了控制女性的排尿设计。有自动档、手动档、关闭档。我也请人开发了专门的软件。关闭档,顾名思义,就是锁住尿道,膀胱内的尿液无法从导尿管流出,便使女人失去了排尿的能力,呵呵,就是使出全身的力气,撑破肚子,也排不出一滴尿液。手动档,启动后就会打开尿道锁,让女人用自己的力气自行排尿,除了比不上自己的尿眼,其它的和正常小便一模一样。自动档么,那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我特地设定了排尿的流量控制环节,就像控制手机的音量一样,从1%到100%,来调节女人排尿的力度,而且,启动了自动档后,就会自动排尿,女人的身体将对自己的排尿行为失去控制,也就是所谓的小便失禁,任你如何用力,都不能停止排尿。这套软件通过java语言编写,可以安装在手机等设备内,方便人们随身使用。另外,还有我最得意的一点,这个尿道锁的供电,使用了生物电池供电,别开电池一点点,却是通过人体提供电能,简单说,就是人体的温度转化为电池的化学能,然后在变成电能。说的太深,你也不懂,我也不太明白,总之,只要是人还活着,尿道锁就不会停电。否则,没了电,尿道锁不能启动,排不出尿来就太失败了,女人不是要给尿憋死?”
  听到宇文轩的解释,高洁几乎要昏过去,自己的排尿器竟然被束缚了!她也顾不得是在男人面前的裸体,用力试了试自己的尿道,果然,使尽全力,竟一滴尿也排不出来!
  “唔唔……呜呜呜……呜呜呜呜……”
  高洁急得原地打转,她背后的双手用力伸向腰边,努力向前探,希望自己的手能碰到尿道,取出这该死的尿道锁。
  看着高洁徒劳的用力,宇文轩仍然笑着说:“高检察官,别瞎忙了。尿道锁上,我涂抹了特殊的生物胶,现在这个玩具已经牢牢贴在你的尿道肉壁上,没有专门的稀释溶剂,你这辈子都别想拿下尿道锁。以后想排尿,就要听我们的!”
  高洁身子一软,瘫坐在地板上,无助地痛哭着,吕新和宇文轩此时都已经看到,女检察官的泪水已经浸透了黑色的蒙眼布。
  “好了,宝贝,该送你回家了!”吕新把一块白色手帕捂在高洁的鼻子上。
  “呜呜……呜……”
  黑暗中的高洁,再一次失去了知觉……

3 thoughts on “警花少妇白艳51~5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