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夜总会4 艳子番外篇1

憋尿夜总会3前情回顾

在一月一场的憋尿表演大会上,艳子表演了第二个节目,“尿灌膀胱”。此时客人们都有了一丝尿意,于是玉儿的同乡艳子被抬了上来,艳子的小腹同其他小姐一样也是鼓胀着凸了出来,打手把艳子头朝下X型绑在固定架上,尿门上接了一根粗型尿管,尿管的另一头有一个大大的漏斗。客人们便冲上台纷纷解开裤子掏出鸡巴开始对着漏斗撒尿。大量的男人尿水涓涓流入艳子的膀胱。后来实在流不进去了,有的客人便对着尿管硬生生的把尿液吹了进去。艳子大叫着“憋死了,憋死了,求求各位,让我尿吧,憋死了!”客人怎么可能让她尿,玩弄够了之后,艳子的膀胱出奇的大了好几圈。这时尿道不得不用尿道赛堵住了。艳子这时候宁愿失禁,只图暂时爽快,但是不行,她的膀胱已经开始拍卖了。客人们纷纷出价,谁出的钱高,谁就可以拍到艳子跟她的膀胱。这时一个老头经过又一轮的价格战终于成功拍取燕子及她的膀胱。老头说,他要包养艳子一个月,期间每时每刻都要艳子维持现在膀胱的鼓胀状态,并且要训练艳子顶着巨大的膀胱跟海量的尿水服侍他的日常起居,可能还要被他儿子操干,这都是他将要训练艳子的内容。

当晚,节目表演完毕之后,艳子巨大的膀胱里装着各种男人的尿液以及污秽之物,早已处在半昏迷状态,巨大的膀胱让她动不得,也不敢动,稍有动作就会破裂,艳子被夜总会的少爷抬到了后台,待表演大会结束之后,艳子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把自己小心抬上了一辆高级轿车,艳子微弱的呼喊道:让我尿尿,我要尿尿。可是谁也听不到。再说今晚上拍得艳子与艳子膀胱包养权的人,正是城中身份显赫的王老板。王老板经营一家跨国公司,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原配生的,一个是小老婆生的。可惜王老板的两任老婆都早已归西,之后王老板也找过杂七杂八的女朋友,但都没修成正果。对于王老板来说,女人本来就是玩弄的工具。早有传言,王老板的原配婚后不久便被变态残忍的王老板进行憋尿训练,怀孕时胎儿从肚子里面压迫膀胱,再加上本来膀胱极度涨满,王夫人早有身体不适,临产的时候,王老板怕夫人失禁,便让医生把尿门缝合,结果王夫人临盆时使劲过猛加上胎儿挤压于是本身就很满的膀胱终于破裂,不治身亡。王老板的大儿子便在母亲的尿液中降临人间。关于第二任老婆大概也是生完孩子,王老板觉得没有价值后草草处理了罢。当然这些都是传言,因为以王老板与公安系统的交情,再加之今昔的地位,这些家庭琐事自然无人问津。而王老板的两个儿子也继承了父亲的残暴与花心,常常更换着各种膀胱的女友戏谑,花天酒地,乐此不疲,憋尿的女孩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再说艳子,忍着一大膀胱的尿,感觉过了好久又被人丛车上抬了下来。王老爷饶有兴致让保姆把艳子放到自己的大床上,准备好好宠幸一下高价拍回的憋尿女皇。此时艳子已经膀胱极限。王老板激动极了,像这种膀胱极限又能保持在膀胱破裂与不破裂边缘的女人真是少之又少啊,此时王老板掰开艳子的双腿,小心的把鸡巴插进艳子的小穴里,操干起来。并摩挲着艳子胀鼓鼓的肚皮,硕大的高级别墅里艳子像一只笼中小鸟,任人摧残,膀胱破与不破都在一瞬之间,因为过于兴奋,王老板不一会就射精了,道“夜总会的女人就是不一样,憋尿憋得都专业,这膀胱憋得,水多,插进去都想射”。
爽完,王老板让保姆把艳子抱起来,像小孩撒尿那样,艳子经过刚才痛苦的操干也已清醒不少,这种姿势,尿在尿道口徘徊,艳子却不敢挣扎,自己被别人花钱包养,再难受也得忍着,只好默默地流泪。
“不许哭,再哭把你尿门缝上!”两个保姆掐了一下艳子的大腿恐吓道
此时王老板快速拿出艳子的尿道塞,用手按着尿门,然后把一条长长地丝袜往艳子尿门里塞去,丝袜磨得艳子尿道生疼,可是也有尿液顺着丝袜一滴一滴的留下来,能流出来,却又不能撒欢的尿,好生难过。不一会王老板把丝袜塞进去一半,又留了一半在外面道“就让你放放水,女人嘛,撒尿也要优雅,我从来都是这样要求女人的,不能有声音,更不能有大泡的尿出来,所以做我的女人,哪怕一个月,都得用这种方式尿尿,而且每次只能尿1分钟”
王老板说完,艳子假装献媚般的连连点头。两个保姆便把艳子抬了出去,抬到了专门供女人放尿的房间,到过这个别墅的女人看来都是用这种方式撒尿的,即优雅又高贵,两个保姆一边数着时间,一边按压艳子的小腹,不论怎么按压尿是多流不出来的,按压只是为了增加痛苦。保姆告诉艳子,王老板有安排,每天早上都会安排保姆为艳子按压晨尿,除此之外,每隔2个小时保姆还会为艳子进行全方面的膀胱按摩与尿液保健。
此外,艳子从明天开始将练习在巨大膀胱下站起来像常人一样走路,并且要承担所有家务,照顾王老板的起居,比如为王老板进行膀胱按摩(用鼓胀的小腹对王老板进行按摩),服侍王老板洗澡等等。并且还要作为王老板教育儿子怎样训练女人憋尿的教材。
艳子听的一身冷汗,这时1分钟到了,保姆拉出湿透了的长丝袜重新给艳子带上尿道赛,命令艳子张开嘴,把丝袜上的尿液全部挤到艳子嘴里,艳子闭着眼睛,堂堂憋尿夜总会的大美女,竟然被这两个小膀胱的保姆戏弄,艳子心里除了怄气之外,对于自己在王家的这一个月越来越感到绝望了。
此时,艳子虽然排了些许尿液,但还是不能站立走动,一走膀胱生疼,好似就要破裂,保姆把艳子抬到王老板床上,王老板早已在此等待,道“今晚上是第一天,膀胱按摩由保姆抬着你完成,从明天开始,你就要挺着高压膀胱穿高跟鞋练习各项服侍我的技能,这是你一个妓女该做的事情,保持这样的膀胱,并且能伺候更多的男人,懂么”艳子连连称道。说完两个保姆便架起艳子开始对王老板进行膀胱按摩,用艳子巨大的膀胱按压王老板的全身以及重点部位,每按一下,艳子的膀胱都几乎被按压到平,每按摩一下,艳子都感到膀胱要爆了。王老板舒服的享受着巨大膀胱坚实的按摩,而艳子则一动不敢动,娇喘着忍受着这一切。只希望按摩赶快结束。
终于按摩结束之后,王老板拿来一件超小号束腰命令保姆给艳子穿上。道“像你这样憋得大膀胱的女人,就是该穿终极束腰的,把腰束的细细的,膀胱全部挤到下面,阴道才能被压迫的更紧,逼水才更多,男人也就越喜欢。以后你每天都要穿着这束腰,没有我的命令不许解开。你看,你这小骚货,一穿上尿肚子更大了不是。
“是,全听王老板安排”
“哈哈,我看你这可以到5个月了”王老板道
原来“5个月”是对憋尿女人膀胱大小的俗称,王老板所在的高档别墅区,很多达官贵人都喜欢训练像小玩具一样的憋尿女孩,有时候碰见打招呼,便说“嘿,你那个都5个月了,我这个也就3个月”
艳子听的浑身发抖,却被王老板搂过细腰,摸索着大肚子道“光细腰也不行,虽然小腹挺着很迷人,但是还是不够雅观,什么时候要训练着膀胱涨满全部压于腹中才好。”王老板说着说着便睡了过去,艳子腹内尿液翻腾,看来一夜无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