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夜总会系列6番外篇——用老婆的尿水换仕途(上)

接上一篇文章。王大勇,也就是上一篇里面提到的主角王总,被那帮商场墙头草的朋友送回来时,已是凌晨三点多了。王大勇住在本市的一处高档小区,往南走不了多远,便是一片瓦蓝的大海,夜幕里,被月光照的泛起一阵白花花的涟漪。站在王大勇家里的阳台上远远看去,好一片美不胜收的星芒。这么好位置的房子,在市里独此一家。此小区乃王大勇所在公司旗下的房地产公司亲自开发建设,除了给政府预留的几十套房源,剩下的皆是公司高层入住。
再说王大勇,昨天虽然刚刚提成这个庞大集团的财务总监,但他也早已过了不惑之年,眼看50的人了,没想到一下从部门财务总监成了整个集团的总监,这可是了不得的,这是至高无上的权力。成千上亿的钱都得从他手指缝里一一流走。虽说以前的职务也是叱咤职场。可是王大勇这个人向来是不甘落后,只要有一点希望,绝不放过任何往上爬的机会,在他的字典里,除了官迷还是官迷,只要能升值发财,不惜一切代价。公司里人人都知道王大勇是拍得一手的好马屁,尤其是对董事长那更是忠心耿耿至死不渝。但别人却万万不知道,王大勇这马屁拍的不光是嘴上功夫,他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他老婆大膀胱里憋得发黄的骚尿。
上一篇里也提到过,王大勇刚刚不小心在夜总会说漏了嘴,他这升官发达,还真是靠了他这个老婆。王大勇的老婆叫陈芳芳,今年才29岁,比王大勇小了整整20岁,不过这么有钱有势的王大勇娶个比自己小20岁的老婆在外人看来也见怪不怪。她是他的第二任老婆,要不是因为董事长与陈芳芳那次事件,陈芳芳还一直是王大勇养着玩的女朋友,离婚不是很久的王大勇还没想过那么快就娶她。不过说起董事长跟陈芳芳的第一次见面,是陈芳芳没有辞职之前,王大勇帮她安排在客户公司当普通文员。那是客户招待的一次普通会议。当时董事长只觉得这小姑娘不好好整理材料给领导们端茶倒水,反倒一个劲的扭扭捏捏,紧身的小短裙在小腹处胀起了一个大包,一边颤颤巍巍的给王大勇他们倒水,一边用手伸到裙底拧着大腿,这一切高董事长看在眼里,王大勇也密切观察着董事长,会议结束后。陈芳芳一个箭步就往卫生间跑,高董以上厕所其名紧跟其后,王大勇则小心跟随着董事长。果不其然董事长跟王大勇刚来到厕所门口,便听见女厕里面传来了哗哗的流水声,足足有一分多钟,竟不间断。董事长大喜,骂道:“小王啊,听说这是你的小女朋友,还不错嘛,天生长了一个大膀胱,可是先天有余,后天不足啊,女人就是憋足了尿也要显得若无其事,她刚才在会议室实在不雅,还是要再淑女一些才好啊。还有,这么大的膀胱不留着好好多存会儿尿,真是糟践了。这叫不懂得物尽其用!”
王大勇一听,眼珠一转连忙称道:“是是,董事长说的对,太不像话了,这么不雅的动作让您看到,这么龌龊的声音让您听到,我回家一定好好教训她,长着这么大的膀胱不知道怎么存尿,真是辜负了董事长的一片期望!”
“嗯,不错,还是你悟性高啊。”董事长呵呵了几声进了男洗手间,王大勇心里倒是不安分起来。董事长的一些秘密王大勇大概知道一些,董事长出身军人世家家教又极严,特别是女人,要做到对他百依百顺,而且一定要有女人的样子,尽量掩饰自己可以排泄的生理功能,另外董事长好女尿,特别是憋得浓稠的女尿,艳黄艳黄的,据说有另外一种奇妙的口感,还有养生功效。想到这里,王大勇豁然开朗,此女不可多得,还是先下手为妙。
不过王大勇的想法是对了,娶了陈芳芳之后,董事长不但没有排挤他,反倒有时候还巴结起他来,除了日常工作,还尤为关心他的家庭生活,特别是陈芳芳。总是问她今天喝了什么,喝了多少,并嘱咐道女人要多喝少尿,能不尿就不尿。天气凉了最好不要在公厕脱裤子。每每听到这些。王大勇不但没有带绿帽子的怄火,反而大喜往外,盘算着怎么用自己的老婆拿董事长一把,自己升官之路也就在眼前了。
上文王大勇自己也说过,这些事情陈芳芳自然是不同意的,可是着了魔的王大勇哪管得了这些,几次威逼利诱说道:“老婆乖,老公把你膀胱憋大了献给董事长啊,你老公我就升官发财了,你就是大官的太太了。好不好”。陈芳芳倔强的摇摇头。王大勇又劝道:“老婆,我这命运可就压在你的膀胱上了,你不是说你嫁给我是因为爱我吗?你把膀胱憋足了,让别的男人玩你,那才是真爱我。”几经劝说,陈芳芳还是不肯就范。王大勇不耐烦了,一个巴掌打过去,拖着陈芳芳就绑了起来,并找来医生给陈芳芳输上生理盐水。打点滴能让膀胱迅速储尿,陈芳芳也不例外,不一会就开始求饶“老公,我爱你!我的膀胱满了!!快点松开我去尿尿吧!我爱你,我让别的男人操,我让别的男人玩,我去证明我爱你,好不好!”
“哈哈,晚了,你还是把新鲜的尿液,憋黄,憋骚,最好憋成浓,你再证明你爱我吧。”说完王大勇家的私人医生帮陈芳芳用棉球封死尿道,静静等待鲜尿在膀胱里的陈化。这可是要献给董事长把玩的极品大膀胱跟自家酿好的琼浆玉露啊!于是,就是第二天的晚上,打完点滴后整整24小时没有放尿的陈芳芳艰难的在厨房里忙活了起来,做了几个拿手的小菜便累的气喘吁吁了,硕大的小腹像怀孕五六个月的孕妇,如不是她有过人的大膀胱,也难以憋足这个分量的尿水。终于饭菜做好摆上桌子,王大勇也招呼着高董进了门,这可是难得的贵客,高董可从来不会来下属家里吃这种便饭,还不是王大勇旁敲侧击的说自己老婆专门给高董酿了一壶好酒。
“这个,小王啊,饭菜呢,我在外面吃的也多了,再好的饭菜我也没什么好稀罕的,只是你说你家老婆酿的酒,倒是外面喝不到的呀,我看呐,不如先抓紧上来尝尝鲜吧”高董扫了一眼陈芳芳巨大的小腹说道。
“这个当然!老婆,快去!接一杯好酒给高董尝尝鲜”陈芳芳见该来的还是要来了便起身去拿酒杯
“哎~这样可不行,小王你们是不懂,这样倒出来的酒啊,就凉了,我呀,得对着瓶口喝,不能只喝,关键呐还得闻”高董这要求提的,王大勇愣了一下反倒有种异常的兴奋。赶忙让陈芳芳把酒菜端下桌子,又一把把陈芳芳报上桌子,陈芳芳哎呦哎呦的正难为情,王大勇狠狠瞪了她一眼,一把把自己老婆的裤子内裤一并退了下来。
“啊~~不错,果然是大膀胱,渗出来的尿骚味,闻起来还是不错,喝起来不知道怎么样。”高董一面摩挲着陈芳芳的小腹一面嘻嘻的说道。此时陈芳芳已经在王大勇的控制下24小时没有撒尿,相比尿液又浓又骚,可这会儿就是怎么也尿不出来,明明很憋,可是憋得尿不出来了吧,这高董倒是个老手,使劲掰开陈芳芳两片湿湿的阴唇,一面朝着里面的尿孔吹了几口气,陈芳芳只觉得下体一凉,就再也憋不住了。大喊“啊呀,老公我憋不住了,我要尿了!!”
“好好,老婆你尿,哎呀,贱人你慢点,别泚了高董一身”王大勇凑上前道
只见高董慢不跌用嘴全部裹住陈芳芳的阴部,陈芳芳实在憋不住了,可是高董的舌头抵着她的尿口,她只能一点点的往外放尿。待高董差不多喝了一口便用舌头把陈芳芳的尿门全部抵住,一时间陈芳芳无奈用力收缩把尿尽全力憋了回去。好一个活体尿壶。
高董吧唧了一下嘴道:“小王啊,量还是有的,但是酿的火候不到啊。味骚,但不重。质厚,但不粘。色黄,但不艳。总体来说还是时间太短了,我上次玩的夜总会的小姐,憋了三天,最后抬到医院抢救,我喝了半尿泡佳酿,才觉得刚刚凑合,想你老婆这么大的膀胱,应该多憋些时日才好啊,自己老婆再好,别忘了也要造福他人啊,哈哈哈哈”
王大勇听了高董对自己老婆尿的一番高论,决心一定要多下些功夫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