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优的爱好

KTV昏暗的灯光下,大家都在尽情的玩乐,今天是公司例行的聚会,每次完成一个季度的项目,小优都会带公司的人出来狂欢一次,一是舒缓一下心情,二是他们每天加班加点的也确实不容易,作为过来人的小优总是很体贴下属。
“老板,来一个,来一个!”“老板,来一个嘛,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对于下属的连连起哄,小优有些招架不住了,唱一首歌就要干掉一瓶酒,已经唱了七八首的小优真的是不能再唱了。“你们先玩着,我去下洗手间哈。”小优拿起包包,踩着12厘米的高跟鞋优雅的站起身向洗手间走去,几个隔间都有人排队,小优只好在后面等着。小优看其他几个等待上厕所的人也都憋得不行了,又有两个女生走了进来,看起来已经是处于跺脚弯腰的状态了,夏季单薄的短裙已经掩盖不住被憋得鼓起来的膀胱,就站在小优后面,其他隔间都换人了,而马上就到小优的隔间却迟迟不开门,小优不经意的把手放在自己的膀胱处按了按,优雅的职业裙被充盈着酒水的膀胱顶的没有一点空隙,几乎按不下去了,而膀胱都被憋硬了的小优由于平时就注重对膀胱的保养以及训练有素,即使肚子已经被憋得不成样子了也能保持优雅的等待着,不可不谓是女强人。
“啊~啊~~~我不行了”小优回头一看,原来是排在自己后面的两个女生其中一个已经坚持不住了,一股细细的尿流已经顺着大腿淌了下来,小女生拼命地用手按住下体,总算是暂时憋住了膀胱里的液体,但是被尿湿的丝袜确是再也掩盖不住眼前的事实,若是再不能上厕所,膀胱就要彻底失控了。不知怎的,小优看到眼前被憋到尿裤子的女孩,膀胱突然狠狠的收缩了一下,经验十足的小优立刻收紧了尿道口,等肚子里的风波过去继续保持着优雅的站姿。小优不经意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膀胱似乎明显比身后那个女孩的还要鼓涨许多,这也充分说明了自己膀胱的强大。就在此时,小优面前的隔间终于开了,小优看了看身后的女孩,觉得她如果再不上厕所真的是坚持不下去了,于是小优往后退了退,“你先来吧”女孩感激的看了小优一眼,“那你?”小优迅速收了收腹“我不急,没事”女孩点了点头,捂着下体慢慢的进了隔间。
正巧旁边的隔间开了,小优走了进去,关好门后,小优迅速的褪下了职业装,抚摸着自己被憋硬的膀胱有一种无比自豪的感觉,晚餐的时候就喝了不少的酒,在KTV唱歌时除了唱歌喝的酒又被下属灌了不少,怎么也得接近2000毫升的液体在自己的膀胱里,并且新的酒水还在源源不断的涌入。小优慢慢的加强了手上的力度,不停的蹂躏着自己隆起的膀胱,“恩~~啊~恩~~”小优不自觉的发出轻微的呻吟,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被插入过的阴道在膀胱的压迫下变得敏感不已,小优轻轻地一个动作就让许久未曾碰触过的下体淫水连连,小优的力度越来越大,“恩~~”一阵呻吟过后是一股难以忍受的憋涨感,小优收紧括约肌,加紧双腿,双手托着憋大的膀胱靠在隔板上,顽强的意志使她忍了过去,快要虚脱的小优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从包里拿出一条带有尿道塞的贞操带,并且弹性极好,一旦带上就得用配套的钥匙打开,而钥匙则在远隔千里的老公手上。为了防止意外情况,也为了给老公一个惊喜,小优没有犹豫的戴上了它,反正老公今晚回来,以自己现在的状况再憋几个小时是完全能撑得住的。戴好后,小优重新穿好了职业装,回到了包房玩了许久,甚至还和下属喝了几杯才大家才回去的。
小优住在一栋独立的别墅里,回到家迅速的换掉职业装,洗了个澡,穿着浴袍走出浴室的时候小优似乎觉得膀胱又向外凸起了不少,不过胃里的酒水似乎还没有完全消化,也就是说已经很鼓的膀胱还得继续的涨下去。不过小优对自己的功底有充分的信心,老公是半夜12点到家,现在已经十点多了,再忍一个多小时就可以了,小优按了按自己的肚子“恩~好硬~~”已经是很憋了,估计应该2500毫升左右了,小优托着自己憋大的肚子慢慢的走到镜子前,撩起宽松的浴袍,镜中自己完美的酮体加上如怀孕两三个月般大小的膀胱,老公看了定会很兴奋的。
小优靠在沙发上边喝营养液边等老公回来。小优的老公是个医生,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私人医院,这营养液就是老公特意研究出来的,经常服用不仅可以增加膀胱的韧性还可以起到保养的作用,只是喝完之后会有一些利尿的作用,不过对于小优来说完全能承受得住。慢慢的,胃里的酒水已消化了大半,再加上利尿的营养液,膀胱越憋越大,占据了肚子里一大部分的空间,小优感觉有些吃力了,虽然有着贞操带的帮忙,完全不用担心会坚持不住,但愈加沉重的膀胱使小优无法再坐着了,不得不用双手托着肚子从沙发慢慢地向卧室走去。卧室在二楼,小优每上一个台阶时都会压迫到憋硬的膀胱,感觉很憋的同时下体也伴随着一丝丝的快感,小优尽可能的快些移动到了卧室的床上,若是在楼梯上高潮了那接下来的憋涨感将会比在KTV的时候强烈百倍,自己肯定没有力气回到卧室了。
褪去浴袍,慢慢的躺在柔软的床上,一丝不挂的小优只穿了一条贞操带,锁住尿道口的同时也服帖的裹紧充满液体的膀胱,尿液在营养液的作用下迅速的充盈着,再怎么女强人的小优也感觉到了来自下面的压力,小优的状况已经不能有任何的大动作了,即便是躺着,肚子也是高高的隆起,紧紧地压迫着下面的阴道,小优已经被折磨的有些难以支撑了,拿起手机看了看,还好,十一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老公回来就能解放了,以自己的实力,即使是憋成这个样子,再撑半个小时也不是什么难事,一个多月没有那个了,老公刚一回来就看到自己的膀胱被折磨成了这个样子,不知道会有多兴奋呢。其实,小优很少会憋到这个程度,少有的几次也都有老公陪在身边,而且就算是戴了尿道塞,也是那种随时能抽出的,憋成像今天这样并且完全不能去厕所还是第一次。已经12点了,小优在床上不断地变着动作,双手已经不太敢离开膀胱的位置了,“恩~”被憋得额头上冷汗涔涔的小优已经屈起了双腿,“恩~恩~~~啊~~”小优用力并紧了双腿,左手托着肚子,右手本能的下下面伸去,无奈肚子被憋得太大了,勉强够到下体也是使不上力气,小优躺在床上被憋得已是娇喘连连,甚至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而且回家又逞能的喝了一瓶500毫升的营养液,否则自己也不会被憋到这个程度,还好老公快回来了,不然还不知道自己的肚子要憋成什么样子。突然,膀胱一个剧痛,“啊~~啊~~好痛~~~”小优双手抱着小腹大叫不已,“啊~~~我不行了~”此时膀胱中至少储存了3000毫升的液体,也难为小优了,自从老公出差这一个月就没憋过,一个月没锻炼过的膀胱一下子憋了3000毫升,已经很不容易了,可营养液中的利尿成分使膀胱还在继续膨胀中。
小优的双手已经不敢离开肚子了,虽然平时的保养可以确保膀胱不会破裂,但腹内愈来愈强的憋涨感已经把小优折磨的不成样子了,小优甚至开始试图褪去下体的贞操带,但毫无用处,“恩~~老公~~快回来吧~啊~~”已经12点半了,老公还没有回来,小优的膀胱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容量,并且尿液还在源源不断的汇入。小优勉强拿起手机拨通了老公的电话,
“喂,小优,还没睡么”
“老公,恩~~”小优干脆将电话按了免提,双手托住膀胱,“你什么时候~~恩~~我不行了,你快~~恩~~啊~~”小优屈起双腿侧卧在床上,巨大的膀胱继续向外扩张着,小优眼泪都被憋出来了,看得出她真的是被憋得不行了,若是没有贞操带,小优膀胱里的尿液恐怕就要喷出来了。
“小优,你是不是憋不住了,憋不住不要硬撑,身体重要,快去厕所吧”老公语气满是心疼。
一听到厕所,膀胱里的尿液更是开始造反,猛烈地向已经被撑得很薄的膀胱壁冲击着,“啊~~”已经被折磨了一晚上的小优实在是撑不住了“老公,我~~啊~~贞操带打不开,啊~~”小优捧着被憋大的小腹痛苦的呻吟着。
“小优,你再坚持下,飞机晚点了,我恐怕得明天上午到家了,你还能撑么”
这对小优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膀胱已经被憋得如四个月般的孕妇大小,硬的几乎不敢再按下去,轻轻地一个动作就有很强烈的憋涨感,膀胱壁已经很薄了,若不是小优平时经常服用营养液来保养,如此巨大的膀胱可能早已被憋破了。小优从早上起来就再没上过厕所,带着晨尿憋了一整天的情况下,晚上又喝了那么多的酒水和利尿的营养液,就为了给老公一个惊喜,但现在这个状况除了硬憋下去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为了不让老公担心,小优还是勉强说“我尽量,恩~~老公放心”挂了电话的小优知道自己一直到明天上午都不能解决了,虽说膀胱破裂的可能性很小,但自己能明显的感觉到每隔一会膀胱就会被注入一股新的液体,肚子比刚洗完澡的时候更明显了,每换一个动作膀胱都会狠狠地向尿道口坠去,疯了一样的渴望释放。有时候憋得小优甚至一手托着以前所未有的高度隆起的巨型膀胱,一手死死的抓住床单,如生孩子一般向下用力做着排尿的动作,可下体的贞操带却死死的堵住小优的尿道口,一滴尿也排不出,换来的只是小腹里无尽的疼痛,“啊~~让我尿~~恩~~~~”小优已被憋得汗如雨下,可体内巨大的膀胱仍在折磨着她娇弱的身体,令她痛不欲生的呻吟着“啊~~啊~~~憋死我了~~啊~~”。
夜已经深了,小优还在床上不断的呻吟着,体内的液体基本上都已经全部注入膀胱了,而小优的膀胱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极限容量,几乎占满了整个腹腔,顶着肚皮高高的向外隆起,紧紧地被贞操带束缚着,已经将近30个小时没有排放过尿液的小优甚至觉得自己的膀胱下一秒就要被撑裂了。膀胱的反应越来越频繁了,不知道是第几次疼痛来袭,膀胱一阵突如其来的收缩,比任何一次都要强烈,“啊~~~啊~~~~痛~~~~~~~”小优发出了痛苦的惨叫,双手托着向外挺出的巨大膀胱,把双腿屈到了最大的程度,上半身甚至被憋得抬了起来,而后又重重的向后倒了下去。受尽折磨的小优双手托着涨的不能再涨的膀胱晕了过去,这是小优第一次被膀胱里的尿液憋晕,然而她并不能因此得到释放,汗水和泪水还挂在小优的脸上,浴后完美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在夜色下令人羡慕不已,唯有将近4000毫升的尿液仍旧在她巨型的膀胱里尽情的肆虐着,作为女强人的小优是否能让自己巨大的膀胱等到老公回来顺利释放呢…………

小优的双手与双脚全都分别被绳子牢牢地绑在床脚的四根柱子上,丝毫动弹不得,贞操带已被解开,但被尿液憋得巨大的膀胱依旧高高的隆起着,远远望去膀胱的部位像是塞进了一个圆滚滚的大西瓜进去,以惊人的高度鼓涨着。没有了贞操带的束缚,被肚子里的尿液折磨了几十个小时的小优已经顾不得弄脏床单了,急迫地分开双腿,使出全身的力气挺着肚子拼命地向下挤压着尿道口,渴望把肚子里憋了几十个小时的尿液排放出去,但换来的却只是硬到不行的膀胱被挤压的剧痛“啊~~~我的膀胱~~好痛~~憋死我了~~~”,原来小优的下体被插入了一根透明的导尿管,并且导尿管的另一端正在源源不断的向小优被憋到极限的大膀胱内输送着液体,无论小优怎么挣扎,就是排不出一滴尿液,“啊~~~我要排尿~~啊~~~”小优被憋的嘴唇已经惨白了,双腿已在不住的颤抖,膀胱比昨晚躺下的时候几乎大了一倍,并且还在被迫接受新的液体。由于绳子的束缚,小优没有办法用手护住膀胱,只能任由它被撑得越来越大,一点一点的折磨着自己。然而,保养的再好再怎么经过训练的膀胱也无法容纳源源不断的液体,随着时间的流逝,小优的膀胱被撑得越来越饱满,已经涨到了快生产的孕妇般大小,强烈的憋涨感压迫着小优膀胱中的每一根敏感的神经,一阵阵剧烈的憋涨与疼痛从膀胱传来,作为女强人的小优就快要承受不住体内尿液的折磨了。随着新一波的液体从导尿管被强行输送到小优那已经岌岌可危的膀胱里时,巨大的肚子突然狠狠地拉扯着小优敏感的痛觉,再精心保养的膀胱也无法容纳如此之多的尿液了,在小优那薄如蝉翼的膀胱最顶端被大量的尿液涨破了一个开口,被膀胱束缚了几十个小时的尿液汹涌地充盈了小优腹内的每一个角落,而导尿管却还在持续的导入新的液体“啊~~~~啊~~~~”小优挺着被憋到破裂的膀胱发出了尖锐的惨叫。
“啊~~~不要~~~啊~~~”小优挣扎着醒过来,双手本能的向膀胱的部位摸去,腹内的压迫感旧存在着,只是容量比昨晚又大了些,贞操带也紧紧地锁住小优的尿道口,使已经被尿液憋晕过一次的小优痛苦不已。还好只是一场噩梦,膀胱还不至于破裂,下体也并没有被插入导尿管,不过小优确实被吓坏了,梦里的感觉实在是太逼真了,那种想尿不能尿的感觉以及膀胱被憋到破裂的痛楚到现在还能感觉得到。小优一手小心翼翼地扶着肚子,一手撑着身子慢慢地试着从床上坐起来,“恩~~~啊~~好憋~~”小优双手捧着被扯痛的膀胱重重的跌回了床上,看的出膀胱又增大了整整一圈,小优原来纤细的小蛮腰已经完全看不出来了,取而代之的是被大量的尿液憋到极限的膀胱高高的挺立着,小优膀胱处的肚皮已经几乎没有弹性了,摸上去硬邦邦的,甚至都有些发亮了,高度充盈的膀胱强行占据着肚子里的空间,憋得小优呼吸都有些困难了,可小优不敢再贸然的坐起来,以她现在的状况只能躺在床上扶着肚子小幅度的变换动作,可即使是这样,还是不免拉扯到憋大的膀胱引起一次次阵痛,“恩~~~~憋死我了~~~恩~~~~”已经不敢再平躺的小优屈起双腿痛楚的等待老公回来。
不知是小优膀胱里第几次造反时,楼下响起了开门的声音,随着是匆忙上楼的脚步声,“老公~~~”小优发出了一声有气无力的呼喊,试图挣扎着撑起沉重的身体去迎接老公的归来,不想肚子实在是太大了,使小优不小心失去了平衡,从床上滚落了下来。膀胱朝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4000多毫升的液体顿时被压迫在腹部的各个角落,小腹被压得凹了回去,膀胱更是被撑得如纸一般薄,若不是由于平日里营养液的保护,膀胱破裂恐怕就要从梦里搬到现实中了,一种膀胱被强行撕裂一般的刺痛从腹内传来,被憋了将近四十个小时的小优哪里还能经受的住这样的折磨,“啊~~~~~我的膀胱~~~啊~~~”,当轩昊推开卧室门的时候看到只身穿着一条贞操带的小优捂着高度隆起的膀胱躺在地上惨叫不已,急忙抱起小优放到床上,望着小优的膀胱被憋到如五六个月的孕妇般大小时,轩昊吃惊不已,之前小优还从没有被强行憋过这么长时间的尿,何况是憋到这种程度,这么大的肚子从昨晚憋到现在,难以想象小优昨晚挂了电话之后又经历了怎样的痛苦,轩昊心疼地摸了摸小优过度隆起的的腹部,天哪,太硬了,根本没有任何空间了,至少有4500毫升的液体储存在小优强大的膀胱里,并且还会有新的尿液被源源不断的强行输送进来,虽然不会很多,但对于小优现在的情况来说,哪怕是一滴尿都会增加巨大的憋涨感,她实在是憋得太多了,这么多的尿液,小优又是这么久没憋过了,这一晚上是怎么忍过来的啊,膀胱的部位由于得到了老公的抚摸,更是刺激了小优隐忍了许久的排泄欲,“老公~~~~我~~膀胱~~~啊~~~好憋~~~啊~~~~~~~~”小优现在无论怎么躺着,都无法使自己不发出呻吟,因为她实在是忍的太久了,就快要坚持不住了,感受着自己丝毫没有弹性的膀胱,她已经快要崩溃了。轩昊看到为自己憋了这么久就为了给自己一个惊喜的小优憋得嘴唇都发白了,心疼不已,立刻从包里拿出了贞操带的钥匙,“小优,你再撑一下,我这就打开,你现在必须马上排尿,你的膀胱已经不能再容纳下去了”就在轩昊刚要打开贞操带的时候,小优的手机响了,是小优助理的电话,轩昊只好先放下钥匙,抱起小优的上半身,使小优能稍微舒服的靠在自己肩上,并且提小优按下了接听键,把电话拿到几近虚脱的小优耳边,
“喂,恩~~~小雪。”小优有气无力地接着电话。
“老板,你今天还来么?”小雪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急促。
小优突然想起今天是每月一次的例会,自己平常都是提前一个小时到的,看了看表,还差30分钟就要开会了,自己竟然还在家里,作为女强人的小优自然是不会迟到的“你先准备一下,恩~~~我~~马上就去。”小优尽量保持平静的说完了这句话,可额头上涔涔的冷汗却掩盖不住小优急需排尿的事实。
“好的。”助理随后挂了电话。
小优望着自己被憋大的膀胱,这么多的尿液恐怕一时半会是排不完的,况且自己被憋了这么久就算打开了贞操带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的排尿,自己在公司的事情上一向都是不迟到的,今天就算膀胱被涨破了也依旧不可以迟到。轩昊一手抱着小优,一手帮小优扶住高高隆起的膀胱,“小优,我现在要帮你开锁了。”说完拿起了钥匙准备给小优解放,谁知却被小优一把按住,
“老公,恩~~~不,我要去~~公司,来不及~~~恩~~~~”就算被憋成这样,小优也依旧要保持着自己女强人的形象。
轩昊把手放在小优的肚子上感受了一下,膀胱内传来前所未有的压强,孕妇一般饱满的腹部是饱和到不能再饱和的尿液,小优雪白的大肚子被撑得如白纸一般,一捅即破,小优惨白的脸上是涔涔的汗珠,紧紧地咬住下嘴唇,显然是马上就要不行了“小优,你不能再忍下去了,你的膀胱太涨了,尿液还在强行的进入,再憋下去,会出问题的”。
“不行,恩~~~~帮我~~~腹带~~~啊~~~~”膀胱内的尿液又开始向脆弱的膀胱壁发起了新一波的造反,“啊~~~轩昊~~~~~~帮我~~~”小优痛苦的呻吟道。
轩昊知道,以小优女强人的个性,就算憋死都得去开会,无奈慢慢的放下小优,从衣柜里拿出腹带给小优带上,“小优,我要给你收紧一些,这次可能会很痛,你要忍住。”
“恩~~~~”
轩昊猛地收紧了腹带的带子,小优被憋得巨大的膀胱顿时凹回去一大块,被涨到极限的膀胱原本还在需求更多的空间来容纳体内的尿液,一下子被压缩了这么多,膀胱更是不满意的开始了前所未有的反抗,强烈的刺激着小优全身所有的痛觉,“啊~~~啊~~~~~”小优猛地抱住膀胱的部位,痛,太痛了,前所未有的剧痛,整个身体都蜷了起来,惨白的脸上滑下了豆大的汗珠和痛楚的泪水。轩昊赶紧抱住小优“怎么样了,要不还是解开吧,你这样子……”轩昊还没说完,小优用尚存的力气抓住轩昊的手“继~~~续~~恩~~~~”轩昊没办法,只好再一次用力拉紧带子,
“啊~~~~好痛~~~”小优痛苦的惨叫着。
“啊~~~~~~~~~我的肚子~~~~~~~”
“啊~~~~~~~”
“啊~~~~~~~”
也不知是第几次拉紧腹带了,小优的肚子终于接近平坦了,脸色也惨白的像一张纸一样,如怀胎六七个月大的肚子就这样被挤压为平坦,小优的大膀胱现在该承受怎样的压迫啊,小优已经感觉不到其他的器官了,因为膀胱已经充盈了整个腹部,并且在扩张的同时紧紧地挤压着被折磨了一晚上的尿道口和阴道,使小优痛楚不已。轩昊心疼地抱住小优“还好么,坚持得住么?”小优看着轩昊心疼的眼神,似乎觉得腹内的剧痛也缓解了许多“帮我~~~恩~~~”,于是轩昊为小优穿了一件稍微宽松些的职业装,使小优的腹部可以不那么束缚,慢慢的把小优扶起来,等她适应了腹内的压强后,扶着小优走出了房间。
膀胱内接近5000毫升的尿液还在继续的饱和着,原本昨晚就应该排尿的小优不得不为了开会而继续强忍,任凭膀胱越来越憋涨与疼痛,她脆弱的膀胱能不能坚持到会议结束呢,还会不会有更多的尿液被强行输送近小优的膀胱里…………

小优被老公抱入车内,虽说外表上看起来又恢复了原有的曼妙身材,可充盈到极限的膀胱给小优带来的巨大压力确实愈来愈大,小优知道以自己现在的样子是撑不了多久的,自己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完公司的例会,然后快点释放出肚子里的压力,否则真的不知道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从来都没有被一泡尿涨到如此地步的自己实在实在是难以支撑了,或许下一分钟,再或者过上一个钟头,源源不断的尿液不知道会把膀胱涨成什么样子,小优不敢再想下去了,“恩,好涨……憋死我了……”体内巨大的压力折磨的小优扶着肚子止不住的呻吟着。轩昊看着小优痛苦的样子心疼不已,身为医生的他从后座的医药箱里取出一支注射器,里面是他精心配制的麻药,不会对小优的身体造成任何伤害,只不过………“小优,这是我最新研制的麻药,对身体没有伤害,只不过最近的几个小时之内虽然膀胱暂时会没有感觉,但你也会无法排尿,只有等麻药劲完全过了才行,麻药劲完全过去的前一个小时内你可能会有些痛苦,不过亲爱的,我会陪你一起度过那一个小时,你要不要做我的第一个实验者?”小优一心想马上把会开完,可她心里也知道,以自己现在的状况是根本不可能把会议进行下去的,只要会议一结束自己就可以回去释放了,自己已经忍了这么长时间了,只要自己不再喝水那一个小时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况且老公每次研制出新的有利于膀胱发展的药物,自己都是第一个实验者,这一次当然也得由自己来做这个实验,于是小优虚弱的点了点头。轩昊掀起小优的职业装,朝着膀胱的部位慢慢的注射了下去,这一针下去,也就意味着小优还得憋上几个小时,当然,也包括那最痛苦的一个小时,轩昊轻轻的摸了摸小优的肚子,为小优整理好职业装,载着小优向公司驶去。
等到小优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时,膀胱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精神上也不那么紧张了,被腹带束到平坦的腹部加上小优轻松的神情任何人都不会想到小优的膀胱此时正忍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虽然没有新的尿液涌进膀胱,可原有的液体也已经把这个被禁锢了将近40个小时的器官撑得涨到不能再涨了,并且大大的吞噬了其他器官的地盘,在小优的腹腔内尽情的肆虐着,并且急需更大的地盘来扩张自己。小优心里也很清楚的明白一个事实,自己必须马上结束会议,虽说这款麻药是经过多次试验才被自己试用的,可毕竟是第一次,未免误差,在那一个小时来临之前自己必须回到家中,有老公在身边万一出了什么差错自己也不至于太过于慌乱,再者自己的膀胱是真的不能再涨下去了,这么大容量的尿液憋得太久了,自己也没信心能忍到什么时候,万一……,就在这个时候小优的助理小雪把一杯咖啡稳稳地放在了小优的面前“老板,您的咖啡。”“恩”小优故作镇定的点了点头,这是自己每天早晨工作时常喝的饮品,可是自己今天的状况……未免其他人怀疑,小优还是慢慢的分了几次将咖啡喝完了,反正只是一小杯咖啡而已,还有几个小时就能解放了,可不能在这个时候引起别人的怀疑啊。殊不知,小优意识中这一小杯咖啡彻底把膀胱推向了绝望……由于没有了膀胱的折磨,例会进行的很顺利,很快就结束了所有的内容,小优宣布会议结束后就迅速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关好门,她要看看自己膀胱的状况如何了,小优掀开自己的职业裙,发现膀胱居然在腹带的束缚下又向外凸起了一块,虽然麻药劲还没过,小优暂时感觉不到来自膀胱的压力,可还是吓了一跳,怎么会这样,自己只是喝了一杯咖啡而已,膀胱怎么会被涨成这个样子,腹带还没有摘下去,若是摘下去了那……小优不敢想了,她知道自己必须马上回家去,毕竟老公是医生,又是麻药的研究者,一定会为自己解决膀胱的“意外”的。小优迅速整理完工作后,匆匆交代了小雪需要注意的事宜就立即下了楼。
回到了家中才发现老公并不在家,只是留了一张字条在客厅的桌子上“亲爱的,医院有个紧急手术,我必须过去一趟,我尽量在那一个小时之前赶回来,如果不能,钥匙已经留在桌子上了,你自己打开贞操带,放心,这个麻药是经过试验的,不出意外再过几个小时你就可以解放了,还有膀胱一下子排出这么多的液体肯定受不了,但你现在的状况已经不允许你分批排出了,所以在释放之后务必要喝一瓶营养液保养你被涨的太久的膀胱,等我回来会为你做膀胱进一步的清洗工作,老公。”小优看着熟悉的字体,悬着的心放下了不少,老公已经说过了,自己只需要再忍几个小时就行了,可小优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就是那“不出意外”的意外。
既然回到了家里自己也无需再隐藏被憋大的膀胱了,小优褪下职业装,解开了腹带,顿时被封锁了四十多个小时加上大量利尿的酒水和咖啡的膀胱立即恢复了鼓涨的模样,把小优雪白的肚皮撑得没有一点空隙,和早上相比显得更涨更饱满了,可自己早上之后就只喝了一杯咖啡啊,许是昨晚的酒水太多了没有完全消化吧,随即小优又解开了贞操带,被尿道塞封锁了十多个小时的尿道口即使是得到了解放也依旧不会漏出一滴尿水,看来老公最新研究的麻药还真是有效果呢。小优轻轻的抚摸着硬硬的膀胱部位,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腹部被一大泡尿水撑得如足月的孕妇一般,连肚皮上的血管都清晰可见,憋到这种地步小优不得不用手扶着肚子才能使自己走的稳一些。小优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膀胱居然能承受得住如此多的尿液,小优趁着麻药劲没过,用力的在膀胱的最高点按了下去,竟然一点也按不动,憋到这种程度膀胱都没有被憋破,充分说明了小优膀胱的强大,小优太喜欢这种感觉了,自己做梦都想达到的程度竟然这么快就搬到现实了,小优挺着肚子慢慢的挪到沙发上,靠着靠垫使自己半躺着,时不时的按向自己硬如磐石的膀胱,或是直接趴在沙发上用整个身子的重量挤压它,由于老公多年来的呵护,依旧完好无损的向外挺立着。经历了一番折磨之后小优有了充分的自信,自己的膀胱绝对能坚持到那一个小时之后,于是小优准备给它一些新的刺激。慢慢的扶着肚子走进卧室,小优家里的卧室和衣帽间是连着的,这衣帽间里面专门有一间是用来装“道具”的,由于有着指纹识别系统,所以只有小优和轩昊两个人才能打开,已经一个月没有打开它的小优决定对自己的肚子狠狠地“虐待”一番,先是给自己穿上了一套紧身透明连体衣和一双20厘米的高跟鞋,由于麻药劲没有过,所以穿戴起来并不费劲,对着镜子照了照,简直是太完美了,老公回来看到这样的自己一定会喜欢的,超高跟的高跟鞋完美的衬托出小优纤细的小腿,紧致的臀部和圆鼓鼓的腹部在紧身透明连体衣的包裹下显得十分曼妙,尤其是充满尿液的膀胱,小优双手扶上自己的肚子,雪白如玉的肚皮被尿液涨的硬硬的,一点都按不下去,坚硬的质感就像一块上好的美玉。小优太喜欢自己现在的肚子了,没想到自己的膀胱会如此的强大,憋了这么久不去释放依然顽强的坚持下来了,这种美妙的感觉使得小优决定进一步的刺激自己,小优一手扶着肚子,一手扶着楼梯扶手,小心的走到一楼的健身房,由于下楼的过程中巨大的膀胱紧紧地压迫着小优许久未经触碰的阴道,已经引得小优快感连连了,可她觉得这还不够,于是打开了跑步机踩着20厘米的高跟鞋走了上去,开始小优只是挺着肚子慢跑,后来小优适应了之后跑的愈来愈快,膀胱内部积攒了许久的大量尿液开始横冲直撞,一下一下猛烈的的撞击着小优脆弱的阴道“哦……哦……”一种许久未有的快感紧紧地包裹着小优,使她忍不住大声的呻吟起来,回顾这个画面,一个从昨晚就憋尿憋到受不了的女强人,喝了这么多的啤酒还有咖啡,依旧坚强的忍耐着不去上厕所,并且穿着20厘米的高跟鞋和紧身透明连体衣在跑步机上挺着憋硬到如孕妇般的肚子在做着运动。又一股浓稠的液体从小优的下体淌了出来,连体衣的裆部已经湿透了,并且湿痕还在继续扩大着,“啊……哦,我受不了了!……哦……”小优扶着膀胱跌在了地板上,她试图摸向自己的下体,奈何腹部被涨的太大,实在够不到,小优只好回到楼上的卧室去,从道具间中取出一只大号“按摩器”,褪去连体衣,插入按摩器后又重新穿上,伏在床上打开开关“哦……恩……好舒服”阴道被强烈的震动一下一下的折磨着,引得小优浑身颤抖的同时鼓鼓的腹部也跟着剧烈的上下抖动,这种感受不到膀胱疼痛的麻药带给了小优巨大的快感,终于,伴随着一声“啊……啊……”小优终于累的倒在床上,昏睡了过去,可被麻药控制的膀胱部位依旧高高的挺立着,一滴尿液也排放不出,可怜的小优已经40多个小时没有被释放过了,即便在睡梦中小优依旧是挺着挺着憋到浑圆的腹部一遍一遍的寻找着厕所。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小优终于被下体源源不断的震动和来自膀胱的一阵剧烈的憋涨感给弄醒了,似乎又恢复到了注射麻药前的感觉,不,是更加剧烈了,膀胱里的每一滴尿液都狠狠地刺激着小优全身的痛觉,甚至能清楚地感觉到膀胱涨的更大更鼓了,透明的紧身衣和20厘米的高跟鞋引得小优更加的敏感,小优试图退去紧身衣和高跟鞋,主要是取出按摩器,这个小小的器具插在小优的下体简直是大大加重了小优的憋涨感,可是穿上容易脱下难,麻药劲已经过去了,想挺着如此巨大的肚腹弯腰褪下这么紧的衣服是根本不可能的,也就是说,小优要带着几千毫升的尿液和下体源源不断的震动一直忍到那一个小时之后,膀胱里的尿液随着按摩器的震动尽情的肆虐着,雪白的大肚子不断地颤抖着,“啊……憋死我了……啊……我憋不住了,我要排尿!……啊……”从来没遭受过如此折磨的她躺在床上痛苦的呻吟着,等待着那一个小时之后的解放,可是伴随着这种生不如死的折磨,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膀胱部位又被生生的憋出了一大块,可小优的尿道口依旧没有淌出一滴尿液,小优挺着颤抖的肚子痛苦的等待老公的回来,可是轩昊的归来到底能不能让小优顺利的排尿呢,如果能,小优为了排除膀胱内的尿液又该遭受怎样的折磨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