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之 欧洲上流尿恋社会顶级之战 预告篇

小月憋尿生活 花絮之KTV事件系列就快要结束了。马上新的篇章,小月生活花絮之 步入欧洲上流顶层贵族尿恋社会 世界之巅 预告篇 开始 大家多支持啊,支持越多,分数越高才能文章写得越好,更新越快,因为下篇文章将是世界级别憋尿,我希望写的更精彩,会慢点更新,大家要多支持哦~

湛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照在大树林立的花园,花园中小鸟歌唱,蝴蝶飞舞,在布满草原的花园中,靠着大海的边上,有一个大型喷泉,旁边是一座古堡,古堡里面是中世纪的皇宫式装修,海边停靠着主人的游艇,通过每个金碧辉煌的细节可以看出这个城堡的主人的财富和身份,这座古堡是查理先生的房子,拥有56个房间,整个房间到花园到游艇,每个细节都显示着主人的尊贵~

灿烂的阳光透过窗口照在二楼的华丽的大床上面,床旁边站着4个女仆人,手中拿这毛巾,水杯,咖啡杯,还有药丸,注射针管,安静的站在床的旁边,床上躺着查理的女朋友未婚妻爱丽丝,爱丽丝是一名金发女子,大约25岁左右,曾经是模特的她身材高挑大约178cm,金发碧眼,四肢纤细修长,身材可算骨感,皮肤白皙,腰特别细大概只有55-58厘米却有着适中的乳房.
爱丽丝全身发抖,满身是汗,双手紧握着床单,当目光注意到她的腹部的时候,不禁吓人一跳,纤细的身躯竟然腹部像结实的皮球一样突起,爱丽丝抓紧床单,闭上眼睛在床上翻滚着,不停的呻吟着:啊, 啊, 啊啊~~ 试图寻找着一个体位能缓解腹中的压力和膀胱高压的折磨,但是丝毫不起作用。

原来爱丽丝是查理先生的未婚妻,如果成功的话可以和查理结婚作为第二个老婆,享受荣华富贵,但是查理先生的要求很高,他不仅要求女孩容貌和身材,而且第二个老婆的要求就是要能憋尿,查理先生和他的贵族朋友们聚会,每个富豪都带着 自己的女朋友参加酒会,他们对女朋友的忍耐力很感兴趣,作为贵族的女人,一定要和普通的女人拉开差距,就是忍耐,他们聚会的时候每人都会带好路易十三和拉菲,他们的女人都会带着胀满的膀胱,穿着定制的贴身弹性礼服,唯独腹部的部位有一大片缺口正好露出浑圆突出高度膨胀的膀胱;聚会开始的时候,男人们喝酒,女人们的前面摆满了冰水咖啡和英国 红茶。表面上看这是一个友谊酒会,实质上各个富豪私下都在叫劲,是一场比赛,他们在一起喝着酒聊着生意,富豪们每干一次酒杯,小泯一口酒,女人们就得喝完一大杯柠檬冰水或者咖啡或红茶,这三种饮料都是强度利尿,酒会所在的地方没有女厕所,酒会的结束是以其中其他富豪所带的女人都实在憋不住尿,投降或者失禁,而只剩下一位女人能坚持为结局。通常失败的女人会被富豪甩掉,富豪会寻找下一个坚忍的美女作为考察和实验。
爱丽丝已经帮助查理先生连续赢了27场酒会了,这位查理带来了两千万美金的收入,爱丽丝拥有一切,坚忍,野心,美貌身材智慧,查理已经在考虑和她结婚的事情,但是还得考验她的耐力。
爱丽丝知道自己就快能嫁入豪门,正在经受最后的考验,所以在拼命练习憋尿,自我提高,几天也是;爱丽丝继续在床上打滚,眼睛紧闭,呼吸急促,可是她腹部硬的像石头,圆的像个足球的膀胱在任何体位都给她带来巨大的折磨,她张开眼睛,眼睛很大,睫毛很长,却布满血丝,那是被膀胱折磨的被尿憋的,眼角还有泪水,她呼吸急促的小声呻吟:上帝赐我力量,上帝赐我力量,克制 ,克制,让我再坚持一会吧!!
反复几个来回,忽然爱丽丝双手抓紧床单,双脚不断蹬踏,闭眼呻吟:啊 , 啊啊, 啊, 啊啊, 啊啊啊~~
原来在极度膨胀的膀胱高压压迫阴道下,爱丽丝达到了高潮,高潮下这时候在爱丽丝的尿道口忽然 流出了2到3滴尿液,爱丽丝一看到自己失控,马上用手指用力按紧尿道口阻止尿液泄露,她对旁边仆人说:“快,我快不行了,采取B计划。”
仆人拿起尿道塞帮爱丽丝塞进去,拿毛巾搽干下体因憋尿高潮而流出的爱液,然后再在尿道塞上贴上棉垫封上胶布防止高压泄露,然后帮爱丽丝穿上紧身的丁字裤,有三条;接着另外一个仆人把一大杯水递给爱丽丝,还有药丸,另外一个女仆拿起注射针管准备给爱丽丝注射;原来药丸是安眠药,而针水是安定剂,这样能帮助爱丽丝减轻膀胱折磨带来痛苦让爱丽丝憋得更久,把膀胱胀的更大,爱丽丝把药吃了,一大杯水全部喝完,接受注射后抚摸着圆滚的腹部准备入睡,当你仔细注意爱丽丝的腹部,那被撑的薄薄的皮下几乎能看到那撑的薄薄的膀胱和感受到膀胱里面翻滚高压的尿液,真是坚强的女子,就这样,被尿折磨的筋疲力尽的爱丽丝能稍微休息下进入梦乡了,哪怕是短暂的梦,而且梦里面也在寻找厕所。
正是爱丽丝这种对自己极端高的要求和忍耐让查理着迷,这也是爱丽丝贵族女人的身份象征,爱丽丝每时每刻都在想尽一切方法,几乎是对自己残忍的方式来让自己憋更多的尿液,忍受更大膀胱的折磨,提高自己的魅力和贵族气息,对她来说,她是一个贵族女人,必须能承担顶尖的膀胱折磨,这对她来说和她的命一样重要,不,甚至 比她的命重要,对她这样迷人的女人来说,她清楚,自己的膀胱和忍耐能带给她一切,能让所有富豪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是前提她必须不断的赢得比赛,让自己憋更多的尿,忍受更胀的膀胱折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