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之 欧洲上流尿恋社会顶级之战 第一集

古堡花园里充满了迷雾,爱丽丝捧着足球般胀大的的腹部,带着翻滚着尿液的足球般坚硬突起的膀胱,呼吸急促的寻找着女厕所,雾很大,伸手不见五指,爱丽丝心中着急的到处寻找去往洗手间的路,但是步态仍然优雅迷人。

古堡里面有56个房间,有25个洗手间,但是都是供查理和仆人们使用的,门上装有指纹识别系统和监控录像,爱丽丝无法使用,这个城堡本来就是查理为了迎接高贵的顶级淑女第二夫人,而第二夫人正是他要寻找能帮他在上流社会社交赢得憋尿比赛的女人,所以城堡的设计一开始就在花园很偏的角落安装了一个洗手间,第二夫人或者第二夫人的备选也就是现在的爱丽丝只能使用这个专用洗手间;

要走到这个专用洗手间,必须走出古堡,经过花园里的喷泉,那里里有欢快的流水声,可是这声音对爱丽丝可是折磨,爱丽丝能上洗手间的次数寥寥可数,总是在憋得极限的时候经过这里,喷水池的喷水声音刺激着她的大脑排尿神经和膀胱的神经;
到达第二夫人专用洗手间也就是爱丽丝能使用的唯一的洗手间后,爱丽丝输入指纹后,门并不能打开,会有报警系统,传到查理的手机,查理回复授权后门才能打开,也就是爱丽丝每排一次尿,不但要经历千辛万苦的过程,还得等待查理的最后授权,查理这样做的目的爱丽丝很清楚,就是想办法让爱丽丝自己少排尿,延迟排尿时间,而且每次排尿的时间和间隔即使查理远在其他国家也能知道,绝对没办法作弊,另外查理在飞机上的时候,或者休息开会的时候爱丽丝只能苦苦等待。而且爱丽丝每天的饮食里面固定时间都得喝下定量的红茶,红酒和咖啡,这三种均是利尿作用的,可以多喝,但不能少喝。

当然爱丽丝自己也绝对不会让自己作弊,对她来说,既然接受了挑战,就要战斗到底,宁可死也不能在古堡或其他地方失禁,这种事情对她来说想都不敢想,一个欧洲顶级贵族淑女,富可敌国的富商查理的未婚妻竟然在洗手间外失禁,这不但丢掉自己的脸,还会影响查理的面子和他上亿元的生意。以查理的身份,随便都可以找到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的模特,古堡里面的每个仆人都是年轻漂亮,身材脸蛋顶级,身高170cm以上的模特,但是她们也只能做自己的仆人,这里的区别就是因为爱丽丝的忍耐力,拉开了贵族与仆人的差距;虽然女仆们都是仆人,表面上都服从爱丽丝,但是爱丽丝知道,,只有显示出自己与她们巨大忍耐力的差距显示出贵族气息才能让她们心服口服。所以爱丽丝很清楚其实自己就是一个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职业憋尿女人,所以想嫁入豪门进入上流顶级贵族的女人真是很不容易,历史上有多少上流社会女人束腰过度而死,减肥饿死的。

爱丽丝围着着雾绕了了一圈,脸色苍白,手不停的抚摸着腹部的皮球,忽然她听到了喷泉的水声,她神经开始躁动,膀胱里汹涌灼热,一股强大的压力被喷泉的水声刺激开始启动,爱丽丝眼睛留下酸楚的泪水,弯着腰,小步蹒跚前进,她感觉自己实在是受不了了,停下来一会,蹲在地上像排尿的动作一样,但是她知道自己绝对不能,但是控制不住尿液,她用手指紧紧按死自己的尿道口,做排尿动作希望把膀胱撑大一点,顺便休息下自己那疯狂的排尿神经,全身颤抖,但是不好的是,自己明明有手封住尿道口,忽然还是有一股尿液喷了出来,有一米的长度,爱丽丝吓得脸色发白,这时候女仆走在旁边看到了这一切,爱丽丝大喊:“啊!”

“啊”爱丽丝从梦中惊醒,在床上睁开眼睛,她第一件事情,是赶紧用手摸摸下体,还好,很干,只有一些爱液,没有尿液,三层防水材料定制的高级丁字内裤狠狠的嵌入她的下体和股沟,防水丁字裤里面还有胶布棉垫和尿道塞,尿液根本无法泄露一滴,刚才只是做的噩梦,这噩梦把她吓的现在还心跳加速,看看自己那坚硬如大理石的高度隆起的腹部,一股强烈的膀胱刺激让她条件反射的哆嗦了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