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尿褲研究所 5

小莉被紧紧包上佳昀換下來的溼尿褲, 又羞耻又难受. 长这么大随常常因膀胱小而憋不住漏出来在棉棉上, 但毕竟是长大的女孩, 从没被包过尿布, 她小脸涨的通红. 这早就湿了的尿布又承受了小莉的尿尿, 现在更湿了. 好羨慕佳昀能穿乾乾爽爽的尿布. 有潔癖的小莉光想到自己的小屁屁正被包裹在另一個女孩的尿尿中, 就感到完全無法忍受. 但她這種新進的"病人"就是得一規定接受這樣的待遇, 直到她分數夠了能"升級"當小貝比為止.

小莉努力翻来翻去想找个舒服点的姿势  但不论她怎样扭动  那尿布就是紧紧的包裹着她的下身, MM, 屁屁, 胯下, 没有一处逃的了. 更羞耻的是随着她翻来翻去, 小屁屁传出一阵阵淡淡尿味 (羞耻的味道, 这么大的女孩还尿出来; 而且是两个女生的尿味), 加上混杂着尿布的香味, 奶味, 还有婴儿爽身粉的味道.

小莉无助的躺在那里。 小莉想到前些时候帮忙姨妈照顾3岁还没学会上厕所的小表妹. 路上塞车, 没法给小表妹换尿布, 她因尿布湿不舒服就一直哭. 小莉那时还嫌她爱哭, 现在终于自己体验到屁屁湿湿多不舒服, 多想逃离又厚又湿的牢笼. 但嘴被如云死死的堵着小莉只能努力用眼神表达她的不舒服.

終於換尿布的時間到囉, 小莉看着如云推尿布车进来, 心理好高兴,當然是先幫受寵愛的佳昀換囉. 小莉耐心的等著, 心想即使得包她換下來的溼尿布也比現在這溼透的好, 因為佳昀都是包最好的尿布, 換下來時雖然溼但感覺不到,尿布大部份的地方仍很乾爽。沒想到可怕的是,如云並沒有要幫小莉解開尿布的意思。 而是直接把小莉的溼透的尿布割開一片,让满溢出的尿尿能流出, 然後直接把佳昀那片溼尿布包上去!兩層厚厚的都是溼的!

小莉絕望了。如云她假裝忙碌其實都在觀察小莉的變化, 同时露出满意的微笑. 调教了这么多所谓的病人成为研究所的终身宝贝, 如云很有心得, 精彩的手段還很多没使出来, 但看著小莉如云知道這次找到了個千載難逢的實驗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