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点小芬

地狱般的高三生活过去了,接下来是漫长而悠闲的暑假。做暑期工?迟一点再说啦,刚刚高考完,我要轻松一两个星期才行嘛。
    晚上的时候,我在房间里打H电脑游戏“人工少女3”,正当我爽得兴奋的时候,妈妈忽然敲了敲我房间的门,说:“小锋,出来一下,有事跟你说。”
    “哎呀,妈妈,等一会吧,等我把我的小宝贝搞定再出来行吗?(“小宝贝”是我在这个游戏里抚养的mm)
    “不行,快出来,有一件简单但很重要的事情要拜托你做的,你快出来一下。”妈妈一边敲着门一边说。
    顶XX的肺,算了,出就出,反正我把游戏暂停了就没关系的。游戏暂停之后,我把显示器关掉,然后开了房间的门,走到了客厅。
    “是不是世界末日啊,妈妈,非要我马上出来不可。”
    “小锋,你看,这是我工友的女儿……”
    还没等妈妈说完,我马上插上嘴:“不,不会吧,你要我娶她?我们…我们的年纪相差太远了,你看她的样子,她还是小学生啊!!”
    “胡说!我哪里叫你娶她啊!人家小芬虽然只有8岁,但长得很漂亮很可爱呢,你想娶她的话,等下辈子吧!”
    “切~”我把脸拧向另一边,接着说:“你把这乳臭未干的小不点带来是干什么啊?”
    妈妈说:“明天我们全厂的员工去旅游,要去一整天。刚好明天是星期天,小学生不用上学。这样一来,我工友家里的女儿就没人照顾,所以想叫你帮忙暂时照顾她,直到明天晚上这个时候。”
    我呆住了:“不是吧,我……我不会帮小孩子换尿片的啊!”
    小芬一听有些不高兴了,她鼓起腮说:“哼!人家已经8岁了,已经懂事了,哪会尿裤子啊!”
    我用蔑视的眼神看着这小不点,说:“不会尿裤子?呵呵,那可不一定哦,嘻嘻~”
    “不会的,不会的,绝对不会的!”小芬一边蹬地一边说。
    妈妈摸了摸小芬的头,说:“好吧,不要玩了,现在很晚啦,小孩子要早睡早起哦。”
    “嗯!我要跟阿姨睡。”小芬点了点头。
    睡觉?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坏主意。我对妈妈说:“妈妈,让我帮小芬补习功课,如果她补习补累了,就直接在我房间睡吧。”
    妈妈说:“那……不错的主意,你是高中毕业生,教小学生功课完全不是问题,那就照你说的做吧。”
    小芬看了看我,有些不愿意了,她说:“不要,我不要补习,我更不要在你房间睡!”
    我握着小芬的手说:“补习很轻松的,让你妈妈知道你这么用功,她老人家一定很高兴的呢!这样好了,你睡我的床,我睡地板,行了吧?”
    在我的再三“诱骗”下,小芬终于答应到我房间补习了。呵呵,这次有好玩的了~~(喂喂,不要用这样的眼光看我,我可不是那种连小孩子都不放过的禽兽,别想歪了!!!)
    把小芬带进来后,我把房间的门关上。接着,我布置了一大堆简单的数学题目让她做,我自己就继续玩我的“人工少女3”。没想到这小不点这么厉害,才一会儿功 夫,她就做好了我当年一个星期才能完成的题量!我倒!不过不要紧,我房间里多的是练习本,就让她做到累死,呵呵!
    又做好一堆题目了,小芬揉了揉眼睛,说:“小锋哥哥,我很睏了,我要睡觉啦。”
    “哦,好的,睡觉吧。”我整理好了床铺让小芬睡。但小芬没有理会我,向着房间门口走去。
    我冲上前拉住了她,对她说:“小芬,你不是答应了在我的床睡觉吗?”
    小芬说:“没错啊,我是在你的床睡。但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上一趟厕所的,你等一下,我很快回来。”
    我忙说:“不行,晚上睡觉前不可以去厕所的,否则……否则会得肾癌的!”
    小芬一听,脸色也变了,她慌张地说:“可,可是,可是我以前都是习惯睡觉之前要小便一次的啦!而且……而且我现在很急呢!”小芬两条腿往中间挤拧着。
    我又说:“所以你现在必须马上改掉这个坏习惯!你想想,肾癌啊,是肾癌啊,会死人的!”我对着小芬做了个恐怖的鬼脸。
    “啊~我不要,我不要得肾癌,我不要死!”小芬马上扑向床铺,钻进被窝里。
    “呵呵,那就乖了,乖孩子不会得肾癌,乖孩子会健健康康长命百岁的哦!
    看着在被窝里被吓得浑身发抖的小芬,我心里暗暗窃喜。嘻嘻…小不点,好好睡一觉,做个爽歪歪的恶梦吧。我把灯关掉,躺在地板上睡觉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正当我还在梦乡里泡妞的时候,我忽然感觉到我的手被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拉扯了两下。啊!难道是鬼?呜哇,我最怕鬼了!我立刻睁开眼睛,整个人弹了起身。
    “小锋哥哥,小锋哥哥……”小芬小声地喊着我的名字。
    呼,差点吓死,原来是小不点。我定了定神,看了看闹钟。什么?现在是凌晨3:45分啊!我对小不点说:“怎么了,小芬,三更半夜睡不着吗?”
    小芬拉着我的手,头低地很下,她用小得像蚊子飞过的声音说:“小锋哥哥,可…可以陪我一起……一起去厕所吗?”
    “哎呀,小芬,难道你就不能忍一下吗?我睏死了,别吵我,想去厕所的话你自己去吧。”我躺下身子转向另一面,继续睡觉。
    “可是我…我很急啊,我想去尿尿……但是我怕黑,我不敢自己去啊。”
    “怕黑就别去了!快睡觉去!你不是说过已经8岁了,懂事了,不会尿裤子吗?难道你就不能憋到明天早上再去吗?哼,连一泡尿也憋不住,我看你还是几个月大的小毛孩而已。”
    小芬开始抽泣了:“人家真的很急嘛…呜呜…一点同情心也没有…”
    我没有理小不点了,反正她不敢自己一个人走出这房间,呵呵。
    又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睡醒了。看看闹钟,咦,已经是早上8点多了,妈妈已经出发去旅游了,爸爸也出去工作了,现在家里只剩下我和小芬啦。
    对了,快看那小不点,看她有没有尿床!我掀开了小芬的被子……哇,好可爱的睡相啊~~小芬的脸蛋粉红粉红的,她蜷缩着身子,两条腿整整齐齐地弯曲 并列着。还有她两只手,哈哈,她两只手按住了尿尿的地方呢!看来,她好不容易才熬过了这个晚上哦。还好,她还没有尿床,还在憋着。趁小芬还没有醒来,我乘 机用手机拍下了她的睡相,哇哈哈,好可爱哦~~好想亲一下她的脸蛋呢!

小芬蜷缩着身子,她的手按住了夹紧的两腿之间,这个睡觉动作太迷人了。虽然她只有8岁,但从这个睡相看起来,小芬她极具诱惑力呢!
    我的眼球定格在小芬按住的地方……呼,不行了,我不禁起了邪念。反正我的房间里没有其他人,这小不点还没有醒来,我真的真的真的想……死就死吧,她这么小,不懂这些的,我占她一点便宜而已,一点儿就够了,我保证绝对是一点儿!!!
    我用颤抖的手慢慢地伸向小芬的下身……呀,我的心脏快要蹦出来了,为什么啊!明明看A片的时候已经看过很多次了,没想到真的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会慌成这个样子的!啊,不好,她好像要醒过来了,小芬翻转了身子,但没有醒来,她继续睡觉。呼,差点被吓死!
    我的手继续向着目标进发……A片里的都是比较成熟的了,但像小芬这种年龄的我确实是十分有兴趣。就快到了,就快到了,究竟小不点的私处是怎样的呢?会不会很光滑呢?我还没有看到,我的“小弟弟”就已经抢着想看先了。他在我裤兜里顶来撞去,想捅破裤子抢先看吗?呵呵,不可能的,你还是听话一点缩回去,让我先看吧,呵呵。
    我用食指探进了小芬的裤兜里,然后把这食指当作钩子,向着下方慢慢地钩下去。很好!长裤跟内裤都钩着了,可以了!接下来,我的眼睛向着被我弄开了的裤裆望下去……
    “小锋哥哥,你怎么了?”
    死、死、死定了,小芬竟然在这个时候突然醒了过来!她眼睁睁地看着我,我整个人立刻跳了起来,一直向后退,直到背部撞在了房门上。我慌忙解释说:“误会!这绝对是个误会!小芬妹妹,你所看到的并不是你心里面所想的!你要相信我,我不是那种人!”
    小芬站了起来,她向着我这边走过来了!我惊恐地说:“小…小芬!求求你,求求你不要说出去,我只是一时好奇,请你原谅我!你说出去的话,我的前途会毁于一旦的,求你……”
    还没有等我说完,小芬就忙着说:“小锋哥哥,不要挡住房门啦,让开一点,让我去厕所,我快急死了呢!”
    这……感谢上帝!小不点竟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呼,没事了,没事了,我用手轻拍着自己的胸脯,让自己尽快镇定下来。呜呜,被她这样一吓,命也短几年呢!
    “小锋哥哥,快点让开啊,快呀,要尿出来了,憋了一整个晚上的啦。”小芬使劲地挤着两个膝盖,两只手夹在了两腿之间。
    “不行不行,小芬,我不让你离开我的房间,你想尿的话,就在这里脱掉裤子尿吧。”呵呵,房间门被我镇守着,谁也别想开!
    “怎…怎么能这样?我真的不行了,好不容易才熬过晚上的啊,小锋哥哥,求你让我去厕所

吧……”
    “去厕所?想坏你的脑子!我都说了,你就在这里脱裤子啊,我会用放大镜慢慢看的,你放心!”
    “呜呜,急死了急死了急死了,呜呜…小锋哥哥,不要欺负人家啦,”小芬急得直跺脚,眼睛也开始红起来了。
    “既然你不脱,我帮你脱吧。”说完,我双手抓住了小不点的裤头,用力向下扯。但小不点也用双手抓紧了自己的裤头,拼命往上拉,不让我扯下她的裤子。
    小芬说:“不行,不行!太羞耻了,妈妈说过,女孩子不能随便在男孩子面前脱裤子的!我绝不

能……”
    “不脱的话,你会把裤子弄湿的啦,来,乖,快点脱吧。”我继续向下扯她的裤子。
    “不脱!憋死也不脱!”小芬把两个小膝盖并在一起,两条腿挤成了夸张的X型。她的手继续死死地抓紧裤头,不让我脱她的裤子。
    “好吧,好吧,既然你这么顽固,我不管你了。”我放开了手,继续说:“你把裤子尿湿了的话,后果你要自己负哦,到时候我妈妈知道了,她一定说你没出息,这么大了还尿床。你妈妈知道了的话,她老人家一定会把你吊起来鞭打。你班里的同学知道了的话,他们一定会耻笑你,笑到你大学毕业的那天!
    小芬的脸色越来越差了,她拭去眼角的泪珠,小声地抽泣着:“呜~~~~怎么办,怎么办啊,呜呜~~我不想被阿姨说我没出息,也不想被妈妈打,更不想被同学们耻笑呀……”小芬在我房间里踱来踱去,她步伐越来越小,越来越密。呵呵,看着她小小的鼓鼓的小肚子,真是无法想象她现在有多痛苦呢!
    “呜呜呜呜……小锋哥哥,让我去厕所啦,求你了,求你了,好不好啊~~人家要尿出来啦~~~”小芬跪在地上,双手捂着下体,整个人蜷缩起来。
    我托起了小芬的下巴,对她说:“这是我的房间,只有我才有资格决定什么时候开门。我现在不喜欢开门啊,你有本事的话把我打死啊,哦呵呵,啊哈哈!”
    “呜呜……”小芬伏在地上大哭起来。“我不管了,我要在你这里尿尿!呜呜呜……憋不住

啦…”说完,小芬立刻站起来迅速脱下裤子,只剩下白色的紧身薄纱半透明小内裤!她提着内裤的裤头,弯下腰,准备蹲下来尿尿了!
    “不行!你这个小不点,你竟敢在我房间尿尿?!弄脏了地板的话,你把你自己卖掉也赔不起!!”就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抓住了小芬内裤的裤头,用力往上提。
    “呀~~别这样啊!我……我要尿出来了,快…快放手……会把内裤弄湿的!!!啊~~~”小芬尖叫着。
    “绝对不行!你敢把我的房间弄湿的话,我一定宰了你!”我一边说一边抓紧她的内裤往上提,不让她脱下来。
    “不要~~不要呀!不要这么用力提,我…我受不了啦!”小芬拼命夹紧双腿,两只手死命地塞住泉口。大概是被自己的内裤压迫着,受刺激了吧,小芬她已经到极限了。
    “呀~~~”小芬仰天大喊,不好!洪水还是决堤了。小芬两腿之间开始滴着晶莹剔透的水珠,转眼间,一滴滴的水珠被串在了一起,变成了耀眼的水晶项链。很快,第二条项链出现了,哦,第三条也来了,哈,越来越多的项链出现了!无数的水晶项链在晨光的照射下,交织成了闪耀的小瀑布,一条闪闪发光,散发着一阵阵小女孩尿香的瀑布,美妙极了。
    小芬的白色半透明薄纱内裤已经湿透了,透过湿斑,可以清楚看到她整个下体的轮廓。呼,软软的,滑腻腻的,胖乎乎的,很有肉感。
    窗外明媚的晨光也色迷迷地偷了进来,它们洒进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整个房间洋溢着闪闪亮亮的,香香酥酥的少女气息,太华丽了~~
    “小不点,你真厉害,我能多照几张相片留念吗?”没等她回答,我就拿起手机拼命地拍照。
    “小锋哥哥……呜呜呜……”小芬已经哭成了泪人。
    我拍了拍小芬的肩膀,轻声地对她说:“我可以答应你,我不会把你今天尿裤子的事情说出去的,那么你也要保守这个秘密,不要把昨晚和今天早上的事情跟其他人说哦,包括你的爸爸妈妈呢。”
    “呜呜…”小芬搽干眼泪,说:“嗯,只要你不把我尿裤子的事说出去,我也不会把这次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的。”
    “乖孩子,这就对了,来,我们互相勾一下尾指,许下承诺,帮对方保守这个我们之间不能说的秘密吧。”
    “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