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真实的意外

当我上高中的时候,父母们从小就教育我们要尊重老师。同时,我们学校的课间休息时间也很短。课间我们只有5分钟的时间来处理个人事情,我们可以到其它班级 去找我们的朋友,去我们的存物柜更换课本,或者去上厕所。我记得我们的学校特别的大,我们的体育教室在学校的一端,而科技课教室在学校的另一边,而且是在 楼上。使事情变得更糟糕的是,有时如果上课时大家不能很好的遵守纪律的话,老师有权利在下课铃响过后再拖堂几分钟。这就使得我们只有3分钟的时间从学校的 一边跑到另一边,
我从小就被教育要严格的遵守纪律。上课从不无故迟到,在老师要我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也从不顶撞他们。当然,我不是最优秀的学生。有时我也不完成家庭作业,当 我不喜欢某个老师时,我总是选择一个沉默的方式去表达我的不满而从不公开得对老师表现出不尊敬。我去上他们的课,完成他们留下的作业,然后去上另外一节 课。我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总是坐在教室的后排,远离老师和其他学生。那时,我喜欢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小世界中。这使得我总是准时上课,因为我可见没有什么 朋友可以见面。
在我上高年级的某一天,当我早上到达学校的时候上课预备铃声正好响起。我匆匆忙忙的跑到我的存物柜那里,放下东西,然后跑到体育教室,换上衣服,跑到上课的体育场内。我觉得有一点想上厕所,但不是很急,我想我可以等待。
我们开始作热身练习,随后踢了一会球,然后绕着体育场慢走作放松运动。当我绕着体育场慢走的时候,我发现班上的一些男生离开了队伍,在使用体育场内的一些 其他的健身器械游戏娱乐。这时体育老师的哨响了,我们站成方队坐下。这时,那些正在嬉戏的男生还没有冷静下来,仍然在那里说话。这时的其他人也受到影响, 一时间,没有人注意体育老师的讲课。他在一边站着,看着我们,直到下课铃响,他才对我们说:
“我想,现在你们可以听听我想对你们说什么了,似乎你们不想在上课的时间听这些。”
一些学生在那里抱怨,体育老师对我们说不要在无人指导或者没有受过训练的情况下去使用体育馆内的设施。然后,他告诉我们关于校内的短跑比赛的一些信息,这些比赛可以使我们拿到额外的体育学分。但是我不想参加这些比赛,因为我的体育学分早就足够了。
正当他拖堂讲这些事情的时候,我感到我的膀胱在逐渐涨满,但是我像一个好女孩那样耐心的等待他讲完。随后,我们换下运动服,跑向下节课的教室。我根本没有 时间去上厕所,当我们刚刚坐在教室里的时候,上课铃就响了。我们是不允许在教学楼里奔跑的,但是没有人在意,因为我们不得不跑向教室来赶时间。我仍然可以 忍得住,但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我感到我的膀胱一点一点的充满。课上到一半时,老师在讲一些关于阳光对地球影响的东西,我感到我快要憋不住了。我已经 没有办法集中精力听讲。开始,我把右腿放在左腿上,紧紧的夹住。我不想让别人发现我尿急,这会使我感到很难堪,特别是老师说不可以去的时候。
在离下课还有十分钟的时候,老师正在给我们留作业,这时我已经实在无法再憋下去了。我举起手来,示意老师过来一下。她点了一下头,然后再过来之前继续在黑板上留作业。
“Carnivalle夫人,我想去一下洗手间。”
“抱歉,你应该在等一会”,她回答。“你知道在上课的时间是不允许上洗手间的。不管怎么说,只有几分钟就要下课了。我想你肯定能在等待几分钟的。”
我花费了很多时间去抄写黑板上留的作业,因为我必须不断地停下来夹紧我的双膝。我有些坐立不安,我在尽最大努力憋住我的小便。
下课铃响了。我跑到女厕所,发现每个隔间都有人使用,同时有很多女生正在排队等待。我必须到我的储物柜去更换下一节课要用的数学课本和家庭作业。我跑到储 物柜那里,由于我的烦躁使得我几乎不能打开那上面的锁。我试了三次,终于,那个锁打开了,我总算可以拿到我的数学课本了。我再次跑向厕所,发现那里还有一 个长长的队伍。于是我又跑向另外一个洗手间,但是一个老师从办公室走出来对我说不要在走廊里跑动并且上课铃马上就要响了,我应当马上去教室,如果我不想迟 到的话。我快步走着,直到他看不到我。然后我跑向数学教室,踩着铃声进入了教室。
老师一站起来,我就举起了手。
“什么事,Kate?”
“我想上洗手间。”
“你才刚刚进来。对不起,你必须憋住。”
“我知道,但是我实在憋不住了!我在课间的时候去过厕所,但是里面挤满了女生。”
“抱歉,但是如果我让你去的话,以后我就必须让其他人也去,这是违反校规的。你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你应该有足够多的时间去上洗手间的,除非你课间和朋友们聊天忘了去。如果事实如此的话,你必须对你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的双腿无法保持静止,我担心我会面临在教室里尿裤子的困境。我感到泪水从眼中流了出来,但是我立刻擦干了它们。我已经是个大女孩了,我不能在课堂上尿裤子!
刚开始的几分钟里,我似乎感到舒服一些了。好像那种急迫的感觉消失了一会。在此后的15到20分钟里,我很好的坚持下来了。突然,那种急迫感带着复仇的味 道杀了回来,我能感觉到我的膀胱猛地涨满了,我紧紧的收缩括约肌来保持我裤子的干燥。我已经作了每一件我能做的事去憋住小便。但是由于小便实在太急了,我 不断的在椅子上颤抖摇晃,这使得木质的椅子发出了很大的吱吱声。一些男生和女生开始向我这边看,老师也站了起来,朝我走来。
“噢,我真的需要去尿尿!”我几乎无法说出话来,就在这时,我感到一股热热的尿水冲过了我紧紧收缩的括约肌,流到了我的内裤上。
“求求您,我快要尿裤子了。”
每个人都转过头来看着我的泪水和涨红的脸。我担心极了,如果我这时候失禁的话,每个人都会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双手使劲按住尿道口,希望老师会允许我去上厕所。正当我等待时,我的肌肉又放出了第二股和第三股热尿,我感到我的内裤和跨下都已经湿了。
“去吧,Kate,然后立刻回来。”
我得到了允许,站了起来,但是…….
噢,不。更多的尿水流到了我的内裤上。我的内裤湿透了,贴在我的屁股和阴道上。我知道一场灾难马上就要发生。我跑向教室的门,用力拉开,冲向洗手间。我感 到尿水沿着我的双腿流到我的鞋子里。最后,我终于来到了厕所的隔间,扯下裤子。我坐在马桶上尿了很长的时间,一边看着我的白色棉内裤,已经被尿水浸得发 黄。外裤上也有一小块潮湿的痕迹。我站起来,穿上我冰冷的布舒适的内裤和裤子。我检查了裤子的前面,感到松了一口气,破坏并不是很严重,从前面来看不是很 明显。后面的情况如何?我转过头看了一下。我的屁股那个位置有点湿,但是可能不会有人注意到。
我回到了教室继续上课,后来没有人提到这件事。我最后回到了家里,把内裤和裤子都洗干净了,没有人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