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意外

出了办公室,小芳开始整理今天的所谈生意的资料,又冲了一大杯浓浓的咖啡(笔者:真是不长记性,刚尿完就忘了憋尿的难受了),边喝边整理,还不断加着水,整理完成后,也到了下班的时间,这时尿意又涌了上来,小芳这次可没敢耽搁,连忙走到厕所,排空了膀胱,准备回家。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是几个好友约她去吃饭,小芳一想反正晚上也没事,便答应了。大家约好7点见面。小芳一看时间还来得及,就准备先到商店买一条内裤, 毕竟现在还没有内裤穿,一会儿让几个好友发现,在准问起原因,那可就糗大了。买到内裤后,小芳发现这家商店的厕所不外借,时间也差不多了,就把内裤装进手 包,准备到吃饭的地方后先把内裤穿上。赶到餐厅,好友都来得差不多了,小芳先赶忙走到厕所,把内裤穿上。其实着一下午没穿内裤,小芳还真不习惯,下身总感 觉凉凉的,穿上内裤后感到舒服多了。出了厕所,发现大家都到齐了,有丽丽、小荣、小雅和娜娜,都是上学时的死党,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可乐、啤酒喝了不 少,小芳老是记着减肥的事情,没怎么吃东西,喝了一杯又一杯冰咖啡,膀胱提出的放松要求也被大家的言谈笑语给冲淡了。快结束时,小荣提出接着去一家新开的 KTV唱歌,大家都表示同意,决定马上就去,这时小雅说到:“先等一下,我先上趟厕所,憋了好半天了。”经她一提醒,大家都觉得膀胱里面充满了存货,便都 快步向厕所走去,毕竟是餐厅里的厕所,蹲位只有一个,好在没有人排队,大家一个个地释放着膀胱,还相互取笑着。
新开的KTV里餐厅不远,大家一路走一路聊,过了半个小时就到了,到了后,由小荣去登记包房,其他四个人又拜访了一次厕所,大家都感到奇怪,刚刚在餐厅才 解决过,怎么这么快又想尿了?其实也难怪,可乐、啤酒和咖啡都是利尿的东西,喝了这么多不想尿才奇怪呢?走到的包间,小荣看大家回来了,忙抓住小雅问道: “你们怎么这么慢呀,知道厕所在哪么?我又想去了。”“知道,我们刚去回来,不光是你急,我们也感到憋迫了。”问清地方,小荣一路小跑向厕所奔去。
“这个疯丫头,一点也不顾及形象。”娜娜笑骂道。
“她大概是憋得够呛,刚才就数她喝得多,我们都感到急了,就别说她了,恐怕她已经要尿出来了,小芳,你说是不是?”小雅答道。
小芳的脸立刻就红了,自己今天刚刚尿湿了内裤,这时被小雅一说,不自觉地就对号入座了,好在包间里灯光暗,大家没有发觉。赶忙岔开话题:“谁先唱?”
“我先来,好不容易小荣那个麦霸去厕所了。”说着娜娜拿起话筒,唱了起来。
大家你一首我一段的唱了一会,感到口渴,便叫服务生上饮料,服务员问大家喝什么?小荣刚说要啤酒,就被娜娜拦住了,“上茶水吧,茶水解啤酒,有什么茶?”
“有新推出的淮花茶,甘甜爽口,给您上一壶?”
“好吧,那就来一壶。”
服务生应声去拿茶水了,这时,娜娜对小荣说道:“你还让我们喝啤酒,刚才喝的还没下去呢。你瞧,正说着,我又想去解决一下了,谁跟我去?”
“我和你一起去,我也正想再去一次呢,啤酒作用真够强的,不到一个小时,我都去三次了。”小雅苦笑着答道。
一会儿服务生端上一大壶清茶,大家倒在杯子里,不大的包间就溢满了淮花的清香,大家一尝,果然在清香中有着一丝丝微甜,很是解渴。大家纷纷大呼好喝,唱累了就不停的喝茶聊天。
唱了一会儿,娜娜拿出一副扑克牌来玩,输了的喝一杯茶水代替酒表示相应惩罚,而且大家规定,在打没办法,她们几个人也只好加入到的队伍中,等小芳结帐回来 准备放水时,又多排了几个人,膀胱的要求让小芳顾不得其他人埋怨,夹到小荣她们四个人中,前面的队伍中不时有人喊道:“快点,后面的着急了。”好不容易排 到她们,小雅、丽丽最先冲进隔间,顿时传来了悠长的“流水声”,这时娜娜已经憋得不行了,拍着隔间的门说道:“你们快一点,我快憋不住了。”每一次隔间里 传来了马桶冲水的声音,都强烈刺激着排在队伍里的人。好不容易她们几个都解决完了,便走出KTV,谁知道刚走出没多远,小芳又感到了一阵阵的尿意,那么多 的水可不是这么快就能解决掉的,又不好意思回KTV解决,小芳只得和大家说:“我先走了,改日再见,晚了就赶不上电梯了,我可是住在15楼啊,我可不想爬 上楼去。”
“我今天晚上去你那里住行么?现在回家是会被家里骂的,况且你又是一个人住,不介意吧?”娜娜笑着问小芳。
“好吧,我正好也有个伴。”小芳说到。
说罢,两人拦了一辆出租车,一起走了。看着出租车开走,丽丽她们三个人也准备各自回家,这时丽丽小声说道:“你们谁愿意陪我回KTV一趟?”
“怎么了?东西落下了?”小荣问道。
“我陪你去,你是不是想再上一趟厕所吧,我也感觉好像有点涨涨的,看来今天真是喝了不少。小荣你去么?”小雅善解人意地说到。
“我不去了,我离家近,就是想上也憋回家再说吧,你们一会儿回家小心点,我先走了,byebye。”
小雅陪丽丽回去上完厕所后,也都回家了。再说说我们的主人公小芳。
小芳和娜娜坐上出租车后,过了一小会儿,娜娜便悄悄对小芳说:“小芳,我怎么又想上厕所啊,不时刚刚才上过么,真奇怪。”
听娜娜这么一说,小芳才知道不光是自己想尿,连忙说:“其实我也想去,可能是咱们刚才喝的太多了吧。没办法,只能坚持到家了,你没问题吧。”
“应该没事,毕竟刚刚解决过,现在也不堵车,憋个十来分钟问题不大。”
“那就行,麻烦司机师傅开快一点好了。”
巧的是司机师傅也是个女的,听到了她们聊天,也知道憋尿的难受,便加快了速度,好早点到目的地。  
谁知道喝下去的淮花茶的利尿效果到来时非常强,才过了三五分钟,小芳和娜娜就感到膀胱里格外充盈,尿液随着车的颠簸在膀胱里不断涌着,不时地涌向出口。娜娜只得紧紧收缩下身的肌肉。再看看小芳,她夹着双腿,捂着小腹,也苦苦地忍着。
眼看越来越急,娜娜只好向司机说到:“师傅,能再开得快一点么?”
司机看了看她们,说:“现在已经是达到限速的上限了,再快就违章了,看你们这么急,要不给你们找个路边旮旯停停,反正现在路上也没什么人,女孩子还是少憋尿的好。”
“不用了,我们还可以忍,您快点开吧。”小芳颤着声音说。
又过了十分钟,终于到地方了,俩人相互搀扶着向电梯走去,她们也顾不得害羞,趁着晚上没甚么人,松开自己的皮带,又分别腾出一只手,用力捂着私处,抵挡着 随时又可能涌出来的水流。好容易走到电梯门口,发现还是回来晚了,电梯停运了,这就意味着她们要爬到15层了,平时可能不算什么,可现在对她们来说就真是 难上加难了。
“我要不行了,要不咱们就在楼道里解决了吧,反正现在有没有人看到。”娜娜提议着。
“我可不愿意,万一出来个人呢,咱们可就没脸见人了。咱们加油,走上去。”小芳反对。
两个人又开始相互搀扶着向上走,每走一步都需要忍着尿液对膀胱和尿道口的冲击。
二层、三层……十层、十一层,眼看就要到15层了。
娜娜这时蹲下身子,手死死堵在私处,对小芳说:“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已经滴出来了,不能走了。”
小芳何尝不是憋得快要崩溃了,感觉比上午还要憋得难受,但还是劝娜娜说:“加油,我也憋得不行了,马上就要到了,来起来。”小芳伸手去拉娜娜,一用力,一股尿液也顺着尿道口流了出来,不由得赶紧夹紧肌肉。
娜娜哆哆嗦嗦地站起来,接着向上走,终于走到了门口,两人就象跑了一次马拉松一样,精疲力尽,小芳翻出钥匙递给娜娜,她已经不能有任何大的动作了,娜娜打 开门,两人用双手死死的按住私处,向厕所挪,小芳知道,她们都已经到达极限了,都已经或多或少地渗出一些尿了,但厕所只有一个,不可能两个人同时用,小芳 决定让娜娜用马桶,自己在浴缸里解决,便对娜娜说:“你用马桶,我用浴缸,实在等不了了。”娜娜的脸上带着感激和愧疚向马桶挪去,小芳则挪向浴缸。娜娜哆 嗦的手居然解不开牛仔裤的裤扣,眼看来不及脱下裤子了,只得急中生智,拉开牛仔裤的拉链,用手将内裤拨到一边,向男的尿尿一样,对着马桶半蹲着,刚刚蹲下 去,尿液受到了压力,立刻就喷了出来,溅得坐板和地上都是,娜娜只得一边尿一边说:“小芳,对不起,我实在来不及了。”
小芳那有工夫听她道歉,拽下长裤,刚要脱内裤,就觉得尿道口一阵哆嗦,尿液马上就要冲破最后一道防线了,赶紧迈进浴缸里,就在她伸腿的一刹那,尿液也象潮 水一样涌了出来,可惜小芳刚穿上几个小时的内裤,又被尿液浇得透湿,但小芳已经顾不得这些,她正沉浸在释放洪水的畅快感觉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