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尿褲研究所 2

這些 19, 20 歲的女孩竟然都包著厚厚的尿布而且看起來還是溼的呢, 小莉正想著難道不怕丟臉, 怎不反抗, 這才注意到她們嘴都被巨大的奶嘴堵住, 且奶嘴還有帶子鎖在腦後, 而這房間根本沒窗戶. 受到驚嚇的小莉, 神經忽然敏感起來了, 這才回想起剛一路走進來, 那外面別墅的窗子都有很粗的鐵條. 剛才光想著薪水和令人期待的研發工作完全沒注意到這些細節. 現在悔恨也來不及了, 哎.

事已至此, 這公司研發什麼小莉雖不清楚但也知道大事不妙, 不管是什麼總之不是什麼好東西. 雖然心中有數, 但小莉還是安慰自己說, 看來那麼溫柔的如云姐應該不至於把自己綁成那樣. 說不定是要自己加入他們一夥, 做那昧著良心的活人醫學實驗. 但內心深處小莉其實知道自己的命運恐怕已定.

儘管如此, 還是掙扎著逃生. 小莉一回身, 就去拉門把, 沒想到撲了個空, 根本沒門把! 門一關上門把就縮進去跟門合而為一, 一切是電腦控制的鎖. 就在這時那兩個壯碩的男警衛禮貌的笑臉也收起來了, 兇狠地抓住小莉, 像抓小雞一樣提起來, 往前拉去. 如云冷冷地下了命令: “按慣例辦吧, 綁緊一點.” 小莉尖叫,  說"求你們了, 我不要包尿布!“

在四隻壯碩的大手之下, 小莉連掙扎都不能掙扎, 她是如此無助, 直接被提到房間盡頭的柱子上被用一圈一圈的皮帶扎扎實實地綑起來。如云用尖尖的指甲逗弄著小莉冒著冷汗的小臉,说:"妳們都一個樣。大學生沒什麼特別的, 到時候一樣得包尿布,而且妳還會主動求我給你包呢。”

小莉嚇得連發斗的力氣都沒有了, 弱弱地求著:“大姐妳就先讓我尿尿吧,然後再綁 我都聽話不會亂跑了。我真的好急好急, 求妳了.” 如云熟練地叫警衛繼續綁, 似乎根本沒聽見小莉說話. 接著警衛拿出奶嘴, 往小莉嘴裡一塞, 小莉嘴實在太小, 整個被塞得鼓起來還塞不進去. 如云罵了陣警衛還親自上陣也沒法, 終於退讓叫警衛去拿小號的奶嘴, 這才塞好. 這奶嘴雖說是小號但對小莉來說仍是巨無霸. 她整個口腔被塞得沒任何細縫, 整個小嘴鼓起來. 最奇特的是, 塞進去以後奶嘴還自動脹得更大, 把她舌頭壓得服服帖帖平平的, 牙齒也毫無作用, 就憑小莉如何努力也無法把這奶嘴吐出來. 沒想到這還不夠, 兩個警衛還拿出很寬的醫用防咬帶貼住她的嘴, 繞到小莉後腦, 上鎖. 就這樣, 奶嘴服服貼貼封住小莉的小嘴, 臉頰也一小半被這帶子蓋住.

如云又說話了: “這才差不多. 我就喜歡聽掙扎的聲音和嗚嗚聲. 那是天籟. 妳的嘴就是應該用來喝奶和發出嗚嗚聲的, 不是用來說話的.”

但小莉還沒得尿尿, 小膀胱再度發出警訊, 尿滴都已經在她那小小尿道口徘徊了 … 而她那超緊又貼身的性感牛仔褲這時也成了一種折磨, 因為緊緊壓著小膀胱和胯下, 雙腿還被分開綁在柱子兩旁, 從沒這麼急過, 而連哀求也無法哀求, 除了嗚嗚兩聲什麼也沒法.

沒想到更殘忍的還在後頭 …

如云帶著興奮的語氣宣布了: “妳剛才說不要包尿布是吧? 那就不包, 等下妳會乖乖求我幫你包尿布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