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教之岛】(51-60)

进入厕所后,六名女子拿出一张卡分别在门上刷了一下,然后将门打开命令六个女生进去蹲好,这六个女生虽然被多罚憋了一个多小时,但能在工作区里上一趟厕所也不是白憋了,但是都来到厕所了为什么面具女子不给自己解开捆绑?

尿道被堵着也尿不出来啊,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她们其中也没人敢开口问,六名面具女子中为首的看到她们的疑惑,自然而然的说道:“我之前好像没说能让你们上厕所吧。”

六个女生心理顿时“咯噔”一下,的确,好像是她只说了如果表现不好就不能尿,也没有说如果表现好就能尿啊!完全是玩了一个彻彻底底的文字游戏,她们心中的惊喜顿时落空,一个女生甚至哭了出来,开始央求道:“姐姐,求求你让我尿尿吧,我真的快憋不住了,在不尿我感觉膀胱都要憋暴了!”

为首的面具女子也不知道是什么表情,沉默了一会开口道:“好啊,那就让它暴吧,谁让你憋不住尿呢,这能怪谁?”刚说完又想到了什么“对了,我好像没让你说话吧,给我在喝一瓶水。”说完那名哭的女生面前站的面具女子立即从一旁拿出一瓶矿泉水给女生灌了进去,女生一开始还不配合,面具女子直接狠狠的按在了她的小腹上,接着捏住她的鼻子,女生不得不妥协,“咕嘟咕嘟”很快就将一瓶水喝光了,剩下的女孩子心中害怕无比,乖乖的保持着尿尿的姿势蹲着,膀胱被身子压迫到,双手还被反绑在背后用不上力,一个不小心还会直接栽倒,尿液不由自主的流出来,可却被尿道塞残忍的堵了回去。

“我让你哭了吗?你也给我喝一瓶水,剩下的乖乖的憋着尿蹲着,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一个女孩子又被灌下一瓶水,她强忍着泪滴不让眼泪在落下来,否则那样的后果就是一瓶一瓶不断的喝水直到憋暴,看来果然这总部的厕所不是这么容易就能上的啊。

“从现在起,你们有1分钟的尿尿时间,我会提前5秒喊停,时间到了谁敢在尿我会把你们尿出来的双倍用水灌回去,今天也不用回家了。”

在另一边的监控室里,坐着一男一女,便是酋长和艾米,酋长一边观察着监控器里六个女生憋尿的画面,一边扶着额头说道:“你不是说你要去参加考核吗,那你跟我跑这干嘛,我可是有公事要忙。”艾米嘟了嘟嘴:“我哪知道下午的考核你竟然不去,把我留在那孤苦伶仃的一人憋着尿你不觉得很残忍吗?”说完扬起小粉拳打在了酋长的胸膛上。

“嘘,别说话,仔细看。”酋长指着监控器屏幕轻声说道,艾米顿时不乐意了“我说你想看女孩子憋尿这还不简单吗,为什么偏要看这六个之前又哭又闹的女生。”酋长翻了个白眼“你懂什么,这六个女生里绝对有一个有问题,我在我的办公室里发现少了一袋完全没有副作用的夯果果浆,是谁拿的目前还不知道,但她绝对没有可能把果浆带出去,而是藏到了某个地方,所以一定会有人来接应把东西,那个人肯定也知道被留下的罚憋后会来这个厕所,有很大可能东西就在厕所里,那么鱼饵已经放好了,就等鱼儿上钩了。”说完酋长自信一笑。

艾米思索了一阵后不由问道:“你怎么确定果浆是被偷走的?而且果浆还会被放到这个厕所?”酋长的脸色顿时变的严峻,艾米心里也开始冷静的思考,这时酋长突然呲牙一笑“猜的。”

“你!”艾米还以为他要说很多逻辑分析,没想到这个不要脸的家伙竟然说是猜的,立刻扬起粉拳打了过去“讨厌!”酋长任由艾米打着,然后趁机轻轻一按艾米的小腹“嗯……”艾米轻哼一声,立即坐正姿势,羞红了脸说道:“你怎么可以动我那里,不知道我在憋尿嘛。”酋长笑嘻嘻道“就是知道你在憋尿我才按,谁让你偏要参加考核,喝了四升的水跑了两三趟厕所,你可真能尿。”

艾米的脸更红了,低垂着脑袋,酋长这才正色道:“好了不闹了,有个事需要你去办一下。”说完在艾米耳边低语几句,艾米郑重的点了点头,走出了监控室。

卫生间里的六个女生憋的已经快要崩溃了,这种明明已经蹲在厕所却还不能释放的感觉使她们的尿意一波波的增强,而只要有一个小动作就会立即被灌500ml水,一个个已经憋的满头是汗了,这时厕所门外突然跑进来一个面具女子,在为首女子耳边说了些什么,为首女子点了点头带着五名下属离开了,只留刚进来的面具女子,她看着六个憋的面色通红的女生说道:“你们现在都站起来背对我,我解开你们手上的捆绑,尿道塞你们自己取出来放到台子上就可以了。”

六个女生满脸欣喜,将强烈的尿意憋好,夹着腿慢慢的站了起来,面具女子挨个上前拉开了绳子的活扣,首先将胳膊上的绳子一圈圈解开,在解开手腕上的活口,继续往回绕,一条8米长的绳子都被用在反绑双手上,几乎每个能活动的关键上都缠绕有绳子,手腕处绑的更是紧,就连手腕想轻轻上下活动一下也无法做到,这也是为什么之前会将她们仅仅捆绑双手就扔在了屋子里,这样复杂的捆绑即使是对绳结经验丰富的两个老手背靠背也无法解开。

终于,第一个女生的绳子解开了,面具女子将绳子拉直,来回弯折打扎好扔到了杂物箱里,第一个女生兴奋的拉开内裤重新蹲上,在取出尿道塞的一瞬间一股激烈的尿柱击打在了坑位上,另外五个女生不自然的弯下腰夹了夹腿,面具女子有些不满意了“站好了别给我乱动,在动不让你尿了。”

此时正在被解开绳结的女生瞬间吓得连忙直起腰站好,听着隔壁女生激烈的尿尿声,可自己的尿道还被堵着,真是一种煎熬啊……当一个女生尿完后,第二个女生的绳子也解开了,面具女子让尿完的女生出来跪坐在一边等着,厕所的地面很干净没有任何尿渍等,她们也都是穿着袜子所以不会有什么不卫生的。

调教之岛——第五十二章鱼儿上钩当面具女子解第四个女生时,当绳结解开后女生不自然的轻轻瞄了一眼头顶的摄像头,接着像之前那几个女生一样蹲下拔出尿道塞开始释放,而当第五个女生的绳子被解开后她也几乎尿完了,这个女生弱弱的说道:“那个,我可以用这个纸擦一下下面吗?”面具女子刚准备去解开最后一个绳索,听到她的声音脚步又走回了第四个女生的坑位,女生眼睛正盯着一叠的卫生纸,面具女子看了她一会后点头同意,女生怯怯的从一叠纸的中间抽出一张,在面具女子的注视下将手纸放到了下体处轻轻擦了两下,接着对折后继续擦了一下才扔掉,提上内裤站了起来,跪坐到了一边。

面具女子看着女孩离去的坑位,抬起头凝望着坑位最里面放的摄像头,似乎在思考什么事情,按理说女孩前面有她看着,后面也有摄像头,女孩擦拭下体的动作也没有什么问题,但她的心中却总是感觉有些不对劲,可还是说不上来为什么,而这时才想起来第六个女生还在憋尿,连忙几步走过去,最后一个女生紧紧的夹着双腿,背朝着门外,可以想象她的脸蛋一定也憋的通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第五个女生已经开始尿了怎么还不给她解开束缚,但她也不敢随便开口问,生怕问来的是一瓶矿泉水,只好继续憋着尿站着。

面具女子终于走到了她的背后,开始给她解开双手束缚,松绑后女孩迫不及待的蹲下拔出尿道塞,尿液瞬间一泻千里,而面具女子却还站在最后一个女生的那,那个女生被看的有些发毛,尿柱也变的细了一些,殊不知面具下的俏脸此时正满脸疑惑的在思考着什么,双眼只是发怔的看着女孩排尿。

六个女孩领取衣物穿好离开了,而面具女子仍然站在门内看着她们换衣服的背影发愣,等她们走光后过了很久才回过神来,匆匆跑到了监控室,进来后酋长笑着望着她,她才摘下面具露出了清秀的脸蛋,酋长看到艾米有些发愣,转过身去看着监控器为她解答到:“不用想了,说实话那个女生藏匿的手段确实高明。”

艾米立刻跑过来拉住酋长的胳膊“她真的是接应的啊,我说怎么老感觉不对劲呢,”又赶忙问道“那她到底是怎么藏的啊?”酋长回过头来看着艾米,摸了摸她的脑瓜“不告诉你。”艾米又不高兴了,闷闷不乐的坐到了凳子上,酋长眼珠子一转“这样,你把这瓶水喝掉我就告诉你。”

艾米面色有些为难,她刚刚看到六个女生排尿就感觉要憋不住了,她在去更衣室换面具女子要穿的服饰时就已经想尿尿了,为了节省时间换好衣服就去完成酋长交代的任务了,一直靠强大的忍耐力忍着汹涌的尿意,虽然她膀胱中只有几百毫升的尿液,从侧面看她的小腹也不算太突出,但之前憋了一上午膀胱早就疲惫了,敏感度也变强了许多,尿了两次还没有尿干净,膀胱中剩下一些尿液也是在情理之中,现在已经快四点了,艾米最后一次尿尿在两点左右,能不靠尿道塞忍这么久也是很不容易了。

艾米咬了咬牙“好,我喝”接着拿起水开始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一瓶水很快见底,酋长笑着又拿出一瓶,艾米差点晕阙过去,不说说好一瓶么怎么还要喝!

狠狠的瞪了酋长一眼后只要继续喝。喝完两瓶水后酋长终于没有在为难艾米,开始分析了起来“你的那个角度应该比我更容易观察,我从监控里看到的不是太清楚,但她的几个眼神和细微的动作却已经出卖了她的想法。”

说着打开了监控器,让画面从艾米给第四个女孩解开双手的束缚开始播起,整个过程播完一遍后酋长转过身来“怎么样,是不是发现什么了?”艾米睁着漂亮的大眼睛,轻轻摇了摇头,酋长脸色无奈,又打开了五个监视器,同时播放了六个女孩解开绳索时的场面,放了一遍艾米咬着手指思索了一会,酋长面色一喜“怎么样,你也发现了吧。”艾米想了一会后还是摇了摇头,酋长不禁汗颜,将画面倒退到一个切点后按下暂停。

“你看这里,她的眼睛轻轻向上看了一眼,如果没猜错应该是在看监控器”

画面里的女孩面朝着监控器,身着一条白色的裹胸衣和淡蓝色的内裤,可以明显的看出女孩小腹异常的凸起,与纤细的身材完全不成正比,这能说明女孩的小腹中一定憋了大量的尿液。

艾米翻了个白眼“这又不能说明什么,没准只是个巧合呢。”

“那么问题就来了,”酋长立即接嘴道,同时手指着画面中女孩的双腿,只见女孩纤细的双腿紧紧的夹着,“这是尿急的表现,但你仔细看会发现她的小腿,对比后会发现,女孩的小腿也是在紧紧的夹着而且没有一丝缝隙,而其他五个女孩的姿势均是大腿紧夹而小腿微微向外倾斜,如果只是一两个不同也许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她这完全是不同于另外五个女孩,这只能说明她是故意在夹腿表现出很内急的样子,这个隆起的小腹是很难作假的,这就说明这个女生忍功真的很强,绝对被高强度培训过。”

“既然明明不憋,她为什么要表现的很内急?”酋长反问道,艾米一巴掌拍在酋长脑门“你分析半天(还浪费这章的那么多字数)说的跟藏东西有关吗?我想知道她是怎么把果浆带走的,我喝了两瓶水可不是要听你说这些的。”酋长瞬间怒了,这小丫头越来越不懂事了竟然还敢造反,立即扬起大巴掌作势要扇过去,艾米不仅没有躲闪反而将俏丽的脸蛋贴了上来“来啊,打啊,看你敢不敢。”艾米插着腰瞪了酋长一眼,一脸小泼妇的模样。

酋长顿时软了“小姑奶奶我求求你了,可以等我说完你在问吗?”艾米点了点头“好吧。”“那我继续,我就跳过废话的片段了(早就该跳过了)最可疑的地方就是她擦拭下体的那,你有没有能看到她拿的那张纸中间稍微鼓起来了,而且她拿时表现的十分小心,左手轻轻的将纸捧过来的。”

大家喜不喜欢这种加括号的形式啊?如果不喜欢的话我就去掉,喜欢的话我会在以后的文章里多用这种括号内吐槽的形式,另外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大家喜不喜欢这种秀恩爱的对话?

调教之岛——第五十三章万亩庄园“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事先在那张纸里包好了果浆,放到一个指定的位置后将坑位和那张包有果浆的卫生纸从下往上数的张数告诉接应人,女孩第一次擦尿道时果浆可能还包在纸里,而她第二次对折后果浆就包裹在最外层你应该看到她把纸张开了一下又合上了,动作应该很快你也许没看清楚,她是把包裹在里面的果浆在擦拭的时候顺势塞进了尿道里。”艾米顿时惊呆了,她完全没想到女孩会将果浆袋子塞进尿道里,现在想想在那种形式下也许只有这一个可能了,艾米立即准备要叫人将女孩抓回来,却被酋长拦住了。

“不急,咱们放长线钓大鱼。”艾米眼睛一亮“有道理,”顿了顿后又说道:“那咱们现在干什么?”酋长看了看艾米火辣的身材,她之前为了扮演面具女子而换上了她们穿的衣服,乳胶的内衣裤和肤色连裤袜,脚上还套有一双白色短袜,纯棉的连裤袜穿在了乳胶内裤里,毕竟让不透气的乳胶直接捂住下体长时间会出现一些病况,所以这套衣服连裤袜才是起到了“内裤”的作用,乳胶内裤完全是为了束缚才会必须穿戴,白色短袜则是显得正式一点,毕竟肤色的连裤袜看着就像没穿一样,所以在外面在套一双白袜无疑会显得典雅。至于那些面具女子,大部分都是他从训练营中挑出的A级学员和毕业学员,是专隶属于他的特殊组织,每天的工作就是帮他处理琐事,每周7天只需要工作3天,工作一天休息一天,看似轻松,可实际上她们工作的一整天都不能去厕所,而且还要在没有尿道塞的帮助下从早上憋到晚上,等到下一波女孩来接应后才能离开,在这之前想要尿一滴都不会被允许,否则如果经常憋不住尿那会被踢出组织,等待她的下场不是被执行死刑就是被流放。

穿着这套服装的艾米,身材线条被完全的勾勒了出来,纤细的腰肢、圆鼓鼓的小肚子与苗条的大腿无不彰显着诱惑,艾米刚问完干什么,酋长立刻看着艾米坏笑了一下,“当然是干你了,”话音刚落便扑了上去,艾米立即花容失色,挣扎道“在这里不可以,回家后在……呜呜”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吻住了,过了好一阵子酋长才放开艾米,摸了摸她的小肚子,“好,那咱们先回家,看谁能熬得过谁。”艾米脸色一红,穿上一件宽松的衣裙,跟着酋长离开了。

二人坐着马车回到了万亩庄园,这里以前是他的地下研究基地,后来为了掩人耳目改装成了一个巨大的庄园,专门用来迎接一些外来宾客,彰显他地位权威的同时也能掩饰他在地下搞出的实验室,只不过自从将实验室搬到训练营的办公楼后便很少在这里搞实验了,虽然这里足够安全但毕竟人员有限,在训练营有他选出的一批栋梁人才配合,研究会事半功倍,所以这里实验室的一些残余药品也没来得及挪出去。

回到庄园后,二人下了马车在一群侍卫的簇拥下走进了庄园门厅,两边站着全是一排排的女佣,现在临近夏日在加之这里不像小岛是沿海地区,所以即使到了晚上也有近九十华氏度,在这么热的天里女佣还要在穿着女仆服的基础上,在里面还要套一双包裹住全身除了头部和手掌的紧身衣,脖颈处捆着一个金属项圈,只要她们一离开这个地方项圈会立马发起警报,除了洗澡或服饰宾客之外女仆不能擅自脱掉紧身衣。

这些女佣每天除了打扫卫生之外还受到一些特殊的培训,毕竟这里常常会有友好国家的贵宾来作客,所以女佣的衣着打扮必须到位,服务也要周到,如果她们被来客看上的话来客可以在她们之间任意挑选一个带走,不用支付任何酬劳,而被带走的女佣大多都会嫁入豪门,从此便可以告别在庄园里辛苦工作和训练的日子。

因为自从酋长到来后,无论是公开的打仗还是暗杀,派出的都是女性,而且女性都是憋着尿去执行任务的,所以邻国统统认为憋尿是他们国家的习俗,所以女性需要憋尿也成了酋长所在国家的国风,当外来宾客来参观时必须展现出他们国家的习俗,自然而然的这些女佣们也就成了展示品了。

每当有宾客来到万亩庄园后,都会先观看庄园的女孩们憋尿的表演,宾客需要脱掉鞋子坐到正厅,很快就会有一批身着各式各样衣物打扮花枝招展的女佣走进来,每个宾客可以几名为其服务,这些衣服基本全是一些暴漏性感的,唯一的共同点便是每个女孩都会露着平坦的小腹,而且都穿着连裤袜或吊带袜,在庄园中女性不允许穿低于膝盖的袜子,如果是长筒袜也要防止袜子滑下膝盖,否则那样便是对庄园主人也就是使臣的不尊重,后果不可谓不严重。

当每名宾客挑好女孩后进入房间,女孩会乖乖的跪坐到他们的面前迅速的喝水,几乎一瓶水不到1分钟就能喝完,这也是训练的成果,她们几乎喝的最少的也喝了两升多,最多的喝了三升还在继续喝,一般喝的越多憋的越久那她们接下来几天的训练也会越轻松,如果自不量力喝多了却憋不住,总之只要失禁,接下来的一周里几乎每天都不会有好日子过。

喝完水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宾客在这之间可以与女孩发生性关系或者用房间里的道具来折磨女孩,比如骑木马、驷马捆绑、跪石椅,这些都是庄园里女孩们的噩梦,最要命的是她们进入房间后直到出去之前不能尿出一滴尿,如果感觉憋不住了可以自己要求堵住尿道,通常客人一待便是数十个小时,有些直接将女孩捆绑的像个粽子牢牢动弹不得后丢到了房间里锁上门,若不是每个房间都有监控,恐怕这些女孩会被肚子里的一大泡尿活活憋死。

调教之岛——第五十四章女仆丝诺这些女佣大多都是早期从全国各地招募过来的长相清秀的女孩子,也有是训练营中总是憋不住尿或者表现很差的女孩子,都会被送到这里调教,因为酋长曾经在这里做过许多实验,所以一些利尿剂、膀胱护理剂等等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只要不被憋死,根本不会管女孩憋的有多难受,给你戴上尿道塞,穿上连体的紧身衣在把脖颈上的项圈一锁,喝下去多少水就代表着要憋多少,只有晚上的洗澡时间可以尿尿,其他时候解不开脖颈上的锁也就脱不下连体的紧身衣,更不用想着取出尿道塞了,一个个只能乖乖的憋着尿,如果出现一些像妮可案件那样的,那么这个女孩三天之内就可以不用去洗澡了,方法既简单又粗暴。

洗澡的时间是在每天睡觉前,洗澡前所有女佣脱掉女仆服和紧身衣,一个人进一个单独的卫生间,进去后自己摘下尿道塞上厕所洗漱洗澡,一共一个小时的时间,这时她们唯一的自由时间,1个小时内就要塞好尿道塞出来穿好紧身衣,再由管家给她们一一锁好项圈后去睡觉,晚上睡觉前喝下一杯掺有利尿剂和膀胱护理液的热牛奶后去睡觉,半夜如果有发现不乖乖躺好睡觉的会被灌1升水然后趴着睡。

早上起来女佣们就要各自开始自己的工作了,一般晚上是她们全天最憋的时间,通常那时候她们已经憋了将近20个小时了,整整一个白天加一宿的尿液在肚子里,但她们到晚上5点开始就要一排排整齐的站到庄园的大门口准备迎接主人——也就是酋长,无论有多憋也得穿着女仆服立正姿势站好,只要有一个小动作例如弯腰等,晚上别人洗澡时就只能在外面等着了,要想尿就必须等到第二天的这个时间。

当酋长和艾米坐着马车经过庄园大门时,两旁站了不下百个身材高挑长相靓丽的女仆,她们都穿着一身白色的女仆装,鼓鼓小腹将紧身短裙撑起一个大包,即使这样她们还需要摆出一副笑脸双手交叉放在身前,酋长在马车里闭目养神,对此他已经习惯了,艾米也只是侧目看了看她们,她一个月前刚过来的时候也被这里严格的憋尿制度所吓到了,不是没有为这些女孩求过情,但毕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训练是不可能没有的,艾米只能慢慢适应。

即使就算是她自己,身为庄园夫人,也不能打破这里的规定,所以她在马车里就已经把白色短袜脱掉了,换成了一双厚实的白色连裤袜,里面的肉色连裤袜也没有脱掉,在庄园和训练营,甚至包括整个国家里的女孩们都已经行为了一种思维定式,无论是穿几双袜子或者什么颜色,除非是连身的否则都不能贴身穿,里面至少要加一条肤色的连裤袜来打底。

对于整个国家里的女性来说,白色的连裤袜是日常穿的,黑色连裤袜一般是在舞会或重要场合中女性才会穿黑色的连裤袜,一些家庭主妇每天在家除了洗澡和睡觉之外,穿的袜子都是一双肉色的连裤袜套白色连裤袜,而那时的白色连裤袜布料远没有现在的细腻,一双的厚度就相当于两双袜子了,但是穿的久了她们已经习惯每天穿着又厚又重的裤袜了。

酋长拉着艾米的手下了马车,从众女仆中间做了过去,女孩们仅穿着白色连身衣的袜子双脚并拢踏在道路两旁的石板上,漂亮的脸蛋上密布着汗水,石板被烤的火热发烫,她们就像仅穿着一双袜子站在铁板上,她们的小腹被尿憋的鼓鼓的,就像是站着一个个孕妇一样,在这种又热又憋的情况下她们还能坚强的一声不吭微笑着目视前方,可见如果将她们放在训练营里已经能到训练员的水准了,酋长暗自点了点头,这些女仆他以后大部分都将会招入他的那个面具女子的部门成为中坚力量。

正想着,这些女孩之间突然有一个缓缓闭上了双眼,并且身体开始向前倾倒,眼见就要从石台上直挺挺的摔下去了,她旁边的女孩刚准备扶可却还是犹豫了一下,然而就这犹豫的时间足以让昏倒的女孩的膀胱摔破了,艾米尖叫一声,一道黑影霎时闪过稳稳的接住了晕倒的女孩,原来酋长一直在暗暗观察这些女仆的表情,看到其中一个状况有些不对劲,就一直准备着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酋长将女孩扶起抬到了两个侍卫准备好的担架上,管家连忙跑过来说道:“使臣大人,很抱歉,这个女仆本来就体弱多病,前几天被一个宾客挑中服侍的过程中晕过去了,宾客便拿冷水泼她还逼着她喝了两升的冷水,宾客为了防止她失禁把她尿道封住让她足足憋了一个晚上,结束后便生病了,可按规定不能因为病例影响到迎归礼,所以您看……”管家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酋长一眼。

酋长皱了皱眉头“她叫什么?”管家恭敬的说道:“回使臣大人,女仆名叫丝诺。”酋长低着头思考了一下后道:“那先让她去庄园医院吧,给她放一天假,不过作为惩罚她今天不能……”“让她尿尿吧,看这情况似乎憋了不少。”艾米打断了酋长的话,看着躺在担架上的女孩,小腹已经隆起了一个惊人的高度,即使她已经昏迷,但巨大的憋尿痛苦还是让她忍不住皱起眉头,管家看了看酋长,又看了看艾米似乎不知道听谁的,酋长深深的看了丝诺一眼,叹了口气没在说什么,表示默认了,管家连忙命令身旁的侍卫开始行动。

两个侍卫抬着担架,又上来两个侍卫把丝诺的衣服扒光,用钥匙将丝诺的脖颈锁打开,摘下金属项圈,脱下了丝诺的连体紧身衣,用一个尿道塞堵住了丝诺的下体,这是为了防止她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失禁,然后给她穿上白色的连裤袜和白色的兜裆连体内衣,最后拿出一件很厚的毛布全包式将丝诺的全身包裹,最后用几根皮带将丝诺固定在担架上,两个侍卫退下,抬着担架的侍卫开始小跑前进。

调教之岛——第五十五章鱼水之欢在万亩庄园中,庄园医院包括酋长住的使臣殿,都在最中心的位置,和正门正好是在两个极点,就像南极和北极,小跑过去也需要十来分钟,而对丝诺的装扮正是所有女仆病号的标准服装,到庄园医院治疗后只需要将外部的全包衣脱掉,里面的便是病服了,医院主要负责给女仆治病,因为会有很多女仆因为长期憋尿患上各种疾病,所以医院里的病人大多都是女仆,一双白色棉裤袜和白色连体内衣便是她们的病服,无论睡觉还是起身活动,除非是治疗否则一律不准脱下。

庄园医院里没有厕所,所有女仆都是依靠尿袋排尿,白天每过1小时病人就需要饮下一升热水,里面掺有一些膀胱护理液和一些有益药材,除非是病情原因不能憋尿,否则病人每天只能早中晚导一次尿,其他时间都要憋着尿,导完尿戴上尿道塞穿上连裤袜和保暖内衣继续喝水,如果有一些不听话的,例如不配合护士工作总是乱动或者偷偷脱掉病服摘掉尿道塞等,会被护士用绳子每天捆绑在病床上,除了活动时间之外都要被捆绑。

医院的护士全是女孩子,这也不是一个轻松的职业,护士每天都要照理许多的女病人,给她们喝水、喂药、排尿,况且最重要的是医院里根本就没有女厕所,病人还可以排尿但她们就不可以了,她们要眼睁睁的看着病人尿尿,而自己却要憋着。

同样,女护士除了穿常理的护士服之外,里面也是要套一双肤色连裤袜加白色连裤袜的,通常她们大多都会在上班前戴好尿道塞,下班后回到家摘下尿道塞才能爽快的排尿,在整个庄园女性都没有资格上厕所,庄园里公共设施只有男厕所,是没有女厕所的。

等女仆丝诺被送到医院后,过了没一会酋长和艾米也在侍卫的护送下回到了使臣殿中,这是一个巨大的豪华别墅,正后门都有侍卫看守,酋长挽着艾米的手走进了别墅,在门玄脱掉鞋子,后面的管家连忙摆放好后退了出去,只剩下酋长和艾米二人。

别墅里面摆设齐全风格清新素雅,与外面的气派截然不同,这也是酋长觉得住的地方没必要搞的那么豪华,也没有特意去装修,艾米轻呼了口气坐在沙发上,看到酋长正在一旁发呆不知道想什么,便自己将衣裙脱掉只剩下了袜子,鼓鼓的小腹彰显着她的尿意,本来在训练营那就已经很憋了,到现在已经有了近两个小时,一路上回来被马车颠的更是尿意难忍,现在早都憋的快要忍不住了,艾米脱完衣服忍着尿意趴在了沙发上,看酋长还是没有反映,便只好从茶几上拿起水喝了起来。

艾米都快要憋不住了,已经喝了两升的水了,酋长终于才回过神来,看到艾米摆出的撩人姿势后顿时愣了一下,表情呆萌呆萌的,随机才想起来了当时在训练营的目的,艾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很快,酋长便脱掉裤子压在了艾米的身上,艾米尿意剧增不断扭动着屁股,发出一声声的轻哼,脸蛋潮红潮红的,酋长将艾米的两双裤袜粗暴的拉到了大腿处,拔下了乳胶的白色内裤,让她趴在床上自己在艾米的背后,大手揉捏着艾米被尿憋的鼓鼓的小腹,开始了一段天人交合。艾米第一次高潮后就直接失禁了,虽然尿了很多但还是很憋,搞的整个袜子沙发上都是她的尿。艾米的脸蛋红的不行,头都害羞的低了下去,第一次刚过没多久便又迎来了第二次高潮,高潮后艾米连忙用力憋好,这才避免了再一次的失禁,可第三次艾米又憋不住了,断断续续的尿了许多。

很长一段时间后,不知做了多少次,艾米满足的瘫软在沙发上,酋长帮艾米脱掉被尿湿的内裤和袜子,拿出一条新的肉色和一条白色的连裤袜给她穿好,将艾米抱到了卧室的床上,之前喝下的水有一部分被尿了出去,还有一些余留的水分正在快速转化成尿液向艾米的膀胱聚拢,酋长轻轻摸着她有些鼓鼓的小腹玩味的说道:“今天想怎么玩?”艾米嗔怪道“你那么粗暴,我下面都疼死了。”酋长回想起他们的第一次,艾米那时还是个处女,被他弄的都下不了床,最后还是他给艾米喂了大量的水,艾米忍不住尿意才肯下床的。

“抱歉抱歉,我下次会轻一点的”酋长打着哈哈向艾米保证道,二人开始聊起天来,东扯西扯的硬是把艾米的尿意再次聊了出来,艾米也恢复了力气,高潮后无论是尿道还是私处都很敏感,一点点尿意就会觉得很憋,艾米摸了摸有些微涨的小腹,轻声说道:“我有点想尿尿了呢。”

酋长一摊手“去呗,我又没拦你”艾米狠狠的掐了酋长一把“你就不能说不去嘛,配合一下我。”酋长痛的不禁惨叫“哦哦哦,好,不去。”艾米白了他一眼,自顾自的说道:“真不知道为什么,平常看你处罚那些女孩那么狠,尤其是看你对妮可的时候,怎么每次到我这反而不让我憋了。”艾米顿了顿,想到了些什么,“对了,也不知道妮可到底怎么样了,到底有没有被炸死,其实我早就想原谅她了,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那件事发生的一星期之后,艾米也从训练营那边听说了,原来酋长并没有真的想要憋死妮可,只是想给她一个教训,准备让她憋到一个小时就释放,并且让她和她的家人离开这个国家不再出现,却没想到发生了那种事。

“别想那么多了,”酋长轻轻的摸了摸艾米的小腹“说实话,我真的不想让你在憋尿了,你的身体都这么差了,全是憋尿憋出来的,你以后还要给我生宝宝呢,我可不想让你出什么事。”艾米扬起包裹在两双丝袜下的小脚踹了酋长的屁股一下,“谁要给你生宝宝啦,自做多……”话还没说完酋长便抓起艾米的脚开始挠起了她的脚心,虽然隔着两双袜子,可艾米本身就很怕痒,在加上酋长的手劲用的极大,艾米痒的哈哈大笑,试图将脚从酋长手中挣脱,可却被死死的抓住不放,只好不断的求饶,直到将艾米挠的浑身软绵绵的无力才放手。

调教之岛——第五十六章利尿果汁艾米筋疲力及的躺在床上娇喘着,身上已经被汗水浸湿了,袜子也有些湿漉漉的,酋长捏了捏她的小脸蛋“怎么样,还生不生?”接着两手再次伸向艾米的脚丫,艾米见状吓得连忙将腿弯过去把脚藏了起来,拼命的点了点头,酋长摸了摸她袜子的裤裆,只有少量汗渍,基本都是干的,看来挠了那么久都没有失禁,不由感叹了一下“你怎么那么不喜欢尿尿?别的女生都是求着去尿尿,反倒你,不但不肯尿还那么能憋。”艾米嘟起了嘴巴气呼呼的说:“要你管!”

酋长挑了下眉“好,咱们打个赌,一个小时内如果你没有尿裤子,以后不管你想憋多久我都听你的,如果你尿裤子了以后我让你尿你就得尿,让你憋着你也得憋着,怎么样?”艾米想了下便点了点头,心道,不就一小时嘛,给我灌十瓶水我都能憋的下去!

酋长神秘的笑了笑,从床底下翻出了几根绳子和皮带,用皮带将艾米的两条腿的大腿和小腿捆绑在一起,又用绳子将她的胳膊和手腕紧紧反绑到背后,让艾米趴在床上,接着拿一块枕头放在她的小腹下,用一双艾米昨天睡觉穿的肉色裤袜堵住了她的嘴巴,在拿白色的裤袜勒好,将她的眼睛用一双干净的丝袜蒙上。

艾米因为之前高潮的时候尿了大概2/3左右,膀胱里只有500ml左右的尿了,所以现在不算太憋,当小腹被枕头顶住时也只是觉得有一点憋而已,因为大腿和小腿被绑在一起,但两腿没有捆住,所以艾米成了倒Y的姿势趴在床上,等了大约5分钟艾米便感觉到酋长回来了,将自己扶起后往嘴里倒了一杯粘乎乎的液体,不知道是什么,但很甜,艾米心想这应该是利尿剂。

艾米将液体喝完后便听到酋长说话了,“这就是夯果被提取出力量果浆后剩下的利尿剂,经过我的测验一颗夯果的果汁除了有利尿的效果在,还能提高1。

5倍的膀胱敏感度,两颗大概能到1。6倍,极限是2倍,我给你喂了六颗正好是极限的倍数,对膀胱敏感度的提升大约能维持24小时左右,没有什么副作用,相当于如果你膀胱里有1000ml的尿,那就会像憋了2000ml一样痛苦,所以你可以好好享受了。”说完将艾米重新放回到床上,艾米心里有些痒痒的,那这么说以后她憋尿既可以享受到憋尿的快感又可以不损害身体了,简直是一举两得啊,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艾米开始抱怨酋长。

殊不知,这还是酋长在战乱平息后第一次将夯果给女生服用,因为经过他的测验,发现夯果的利尿程度完全不是他们这些从小就没有训练过憋尿的女性所能承受的,对于普通女生来说,一颗夯果吃下去,在不喝水的情况下绝对坚持不到半个小时便会失禁,憋的是否难受是一回事,但夯果最大的特点便是能让人服下后尿意难忍,甚至如果一直不尿的话有可能会将一个女孩活活折磨的精神崩溃。

果然,艾米很快就有了尿意,开始在床上变换着姿势,在一旁的酋长得意的笑了笑,现在才过去了13分钟,一会尿意只会变的更强烈,而她被绑的这个姿势不要说缓解尿意了,想要减轻一下都难,只能用头部和两膝将身子成虾米状支撑起来减轻枕头对小腹的折磨,酋长又欣赏了一会艾米的曼妙的姿势便下楼到客厅去看电视了。

过了半个小时,酋长拿着一瓶酒回来看艾米,看到艾米正软绵绵的躺在床上,原本是趴着的,但她好像挣扎的把中间连接的绳子弄断了,此时正侧躺在床上,下巴颏紧挨着膝盖,发丝梁乱,酋长悄悄走了过来发现艾米的袜子竟然还是干的,比他想象的还要能憋啊。酋长轻轻将艾米抱起,艾米感受到酋长的气息立即奋力挣扎起来,酋长隔着两双裤袜摸了摸她微微鼓起的小腹,轻轻摸了摸她的脸蛋,艾米紧紧夹着双腿扭动着屁股。

酋长将艾米眼睛上的丝袜解开,露出了两只红的像兔子一样的大眼睛,明显艾米刚刚哭过,看到酋长艾米眼泪立即哗哗的流了下来,再次不安分的扭动起来,嘴巴也呜呜的想要说些什么,两条腿来回蹭动着,酋长将艾米嘴巴里的袜子取了出来,艾米刚要说话他就将酒塞进了艾米的嘴里,艾米只能先喝酒,喝了一大口后酋长才把酒瓶拿开,艾米顿时哭了出来“呜呜,你喂我的到底是什么呀,怎么那么憋,难受死了,呜呜呜……”艾米哭哭啼啼的说着“现在时间到了吧,快让我去尿尿,我要憋不住了。”

酋长将艾米的裤袜拉到了胯部,露出了艾米微微鼓起的小腹“还没有哦,现在才半个小时”说完拿起她怀中的计时器给她看,艾米的眼睛顿时瞪圆了,那可是她看着酋长按下去放到她怀里的,也没有谁动过,看来真的只过了这么点时间“怎么样,认输吧?”酋长哼哼几声,艾米咬紧牙齿“才没有……啊……”酋长按了一下艾米的小腹,艾米瞬间忍不住了,裤袜被尿湿了,而且停都停不住,尿液顺着袜子蔓延,直到整条袜子都湿透后才逐渐往下滴水,袜子很厚即使尿液十分急促也透不过粗实的布料,所以艾米整条袜子都已经湿透了,她直接傻眼了,想要将尿憋回去,可却丝毫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尿液顺着袜子流到床上。

好一阵子后艾米才回过神来,顿时哭了起来,酋长轻轻搂住艾米,艾米埋怨道“呜呜,都怪你,这明明就是故意整我,还害的我尿裤子了,我当时发誓过以后不在尿裤子了,就因为你,我今天尿了两次裤子,你赔我,呜呜呜……”酋长搂住艾米的腰,安慰着她“好了好了,不哭了,你以后不憋不就不会失禁了么,愿赌服输,以后你要听我的命令,我不允许你尿你憋暴了也不准尿,明白了吗?”

艾米哭声逐渐小了一些,想要用手擦眼泪,可手脚还被绳子牢牢的绑着,又开始挣扎了起来,酋长连忙将她放到床上,将腿上的皮带松开,然后给艾米双手松绑,帮她脱下了两条潮湿的连裤袜,扔到一边后抱着她去了浴室。

调教之岛——第五十七章非人折磨实际上,艾米这么快就失禁完全不是因为她忍功不好,当酋长刚将夯果用于战争时,他培养出了一批憋尿忍功很好的杀手,基本喝下两升水后能坚持五个小时不尿,如果用尿道塞甚至能憋一天不破,但即使这样,她们在不喝水的情况下吃下夯果只坚持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失禁了,而且从第一个小时开始表现就开始变的急躁不堪。

要知道,对于一个杀手来说,冷静是首要的,如果是去暗杀随时都有可能会出现意外情况,吃下夯果后过5分钟便会产生强烈的尿意,过半个小时才会凸显力量增幅的效果,必须在潜入前半个小时以上便服用好夯果,直到成功暗杀并逃到安全地方才能方便,这之间少说也有数个小时。

即使戴上尿道塞去执行任务,那等到尿急后也会很难忍耐,潜伏时很有可能因为尿急而做出一些下意识的动作,也会影响到冷静的判断,虽然让那些忍功极好的女杀手去执行任务成功率会很高,但同样也不乏有任务失败的几率,如果任务失败她们会被敌对国家给抓住并且进行严密的拷问。

她们大部分去执行任务都会戴上尿道塞的,万一被敌人抓住那肯定会面临长时间的拷问,敌人必定会发现她有尿急,一些规章制度好的国家也许会让她们去,但如果遇到阴险的很有可能不仅不会让她们去,还会给她们灌水让她们一直憋着直到招供。

这种例子不算少有,酋长到来时的第二个年头就有一个他亲自培养的女杀手被活活折磨死,据线人的消息说女杀手被抓住后关到了地牢里,本来关到地牢里后应该是不会被绑住的,这样她足以能够摘下尿道塞把最利尿的果汁排出去,不过当时那个国家国王身边最得力的君臣差点被刺杀死,所以把她压下地牢时为了安全考虑,用铁链将她的身子捆绑的严严实实。

在地牢里被关了几个小时,她实在是忍不住了开始向侍卫要求上厕所,两个侍卫也是很多年没碰女人了,看到她这么一个身材窈窕的女杀手也有些忍不住了,便要求她帮他们两个泻火,女杀手一开始还不答应,但后来实在憋的不行了只好满足侍卫了,没想到刚做完上面就派人来提审了,她也没有尿成,直接就被带到了审讯室。

可以想象到,她一个字都不肯招,被各种刑器折磨,负责人便找人来轮奸她,脱光衣服后发现她的小腹异常的隆起,下体又被东西堵住了,很快就意识到她在憋尿,负责人是个男人,也很是阴险,看到她在憋尿后立即派人不停的给她灌水,到后来女杀手喝不下了,他直接把她的头按到水里,硬是整整连喝带呛的喝完了五升水,没想到她还是不肯招,负责人又让打手折磨她的小腹。

其实,他们压根就没想让她活着,因为国王给的指令是如果审不出就直接杀死,所以他们折磨女杀手了一个晚上,看着她憋尿强奸她,几个负责人也是玩嗨了,直接把女杀手的嘴巴堵上了,也不让她招供就折磨她憋尿,最后硬是把她的膀胱憋炸了也没有取出尿道塞让她尿一滴,直接将仅剩一口气的女杀手重新扔回地牢,三天后看她死透了才把尸体给火化。

刑讯持续了整整一个晚上,可以想象到,女杀手一个字都不肯招,被各种刑器折磨,负责人便找人来轮奸她,脱光衣服后发现她的小腹异常的隆起,下体又被东西堵住了,很快就意识到她在憋尿,负责人恰好是那种好折磨女性的,看到她在憋尿后立即派人不停的给她灌水,到后来女杀手喝不下了,他直接把她的头按到水里,硬是整整连喝带呛的喝完了五升水,没想到她还是不肯招,负责人又让打手折磨她的小腹,拿刑具抽打、拿铁丝紧勒、拿铁球压……其实,他们压根就没想让她活着,因为上级给的指令是如果审不出东西就直接杀死,他们折磨女杀手了一个晚上,看着她憋尿强奸她,几个负责人也是玩嗨了,看女杀手嗓子叫哑了,便直接把她的嘴巴堵上了,也不让她招供就折磨她,最后硬是把她的膀胱憋炸了也没有取出尿道塞让她尿一滴,直接将仅剩一口气的女杀手重新扔回地牢,三天后看她死透了才把尸体给火化。

后来,收到线人消息后酋长也是悲痛了有一段时间,其实当他看到女杀手一天没有回复后就知道她已经遭遇了不测,但没想到她会死那么惨,女孩是她亲手培养出来的,半年里每天被他调教憋尿,女孩也很乖,如果不是到了极限都会乖乖忍者尿一声不吭的,女孩原本是个孤儿,长相一般身材却很苗条,成年后从孤儿院出来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工作,却还被老板强奸了,夺取了她的处子之身,醒来后想要自杀没死成,反倒被酋长救了,酋长看女孩怪可怜的便派人给她吃好的喝好的,女孩感动之余听说他们在招一些女杀手,要求很严苛,女孩犹豫了一阵子便答应了,之后一直跟着酋长每天被训练憋尿。

女孩死后酋长在国王的许可下,给她办了一个皇室葬礼,之后便决心要挽救这种局势,他尝试了数百种方法,最后成功将夯果中的利尿剂和力量果浆分离了,力量果浆中虽然还带有一点利尿成分但已经不是很大了,所以对女杀手憋尿的忍功也降低了很多,直到后来统一了整个疆域后力量果浆剩的不多了,也没多大用处了,但憋尿的传统习俗是彻底沿用了下去,也是为了纪念战争时期那些被憋死的女孩们,她们甘愿成为牺牲品去冒着极大的风险暗杀掉敌对国家的高层,这样敌对国家就是群龙无首了,她们的祖国可以直接出兵收复,遇到不投降的直接杀掉或者囚禁。

至于被分离出了利尿果浆,则都被存到了庄园的实验室中,因为已经是和平年代很久了所以也没有必要在研究了,这些利尿果浆和一些之前剩余的夯果都被放在了庄园的秘密实验室里,成品的力量果浆则是移送到了训练营加工改善了,没想到这些利尿果浆今天却派上用场了,这些本来他早认为没用了的利尿果浆今天却帮艾米戒除了憋尿的习惯。

调教之岛——第五十八章不速之客酋长和艾米走后没一会窗户就被钥匙打开了,一个身着黑色皮胶全包衣的高挑身影走了进来,全身只有眼睛露在外面,从盘在脑后的长发和隆起的胸部可以判断她的性别,苗条的身材彰显着S型曲线,她手上提着一个小布袋,悄无声息的打开了巨大的衣柜,里面的一边挂着许多衣裙,但最多的还是连裤袜,种类无比繁多,从短袜长筒袜连裤袜到连身袜全包衣,颜色各种各样,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尤其是白色的裤袜,从5D的厚度到3000D如同棉袄般厚度的连裤袜有数百条,女人看的有些发呆了,回过神来走进了衣柜并把柜门关好。

过了没几分钟便出来了,手中的布带里似乎装了些什么东西,脸被黑色皮胶衣遮着看不清她的表情,她刚打开衣柜,突然一阵由远至近的脚步声传来,她瞬间一个闪身钻回衣柜并把柜门悄悄关上。

在艾米一人去洗澡后,酋长准备回卧室给她拿上内衣裤和袜子一会洗完澡了给她穿上,来到卧室后却感觉有点不对劲,似乎有人进来过,但环顾四周都没有发现后便打开衣柜,从里面挑好一双中厚的肤色连裤袜和一双虽厚的但手感极佳的白色连裤袜,挑好后酋长神色平静的关好衣柜走了出去,临走前还顺便把灯关上了。

等酋长走了大约五分钟,柜门才再次被缓缓打开,黑衣蒙面女人悄无声息的走了出来,整个卧室里漆黑一片,没有任何光源,似乎连走廊里的灯都被关上了,楼下还隐隐约约传出洗澡放水的声音,女人呼了口气在黑暗中如同一个鬼魅的幽灵迅速的爬上窗户,刚准备出去却突然感觉自己的肩膀被狠狠的按住了,紧接着一双有力的大手环抱住女人的腰部将她整个人迅速向后拉,同时另一只手将女人的两手拉至背后用一个套环套住并且拉紧。女人大惊失色,慌乱的挣扎了起来,但哪里能峁过酋长的力气,不过两秒她的双手就已经被绳子拉紧捆绑了起来,绳子甚至欲将女人的手腕都要勒断,她的腰部被搂着使她无法逃脱,正当一筹莫展之时女人却突然不挣扎了,一个反身向后直躺,同时后脚勾住了酋长的脚腕使劲往前一拉,肩膀向酋长的胸膛一顶,二人就这样向后倒在了地上。

摔倒后二人在地上开始翻滚了起来,本来以他的力气完全是可以碾压蒙面女子的,可是每次他一抓住她,她的身体会呈一个诡异的弧度挣脱,即使她的双手被反绑在了背后暂时无法解开,可女人竟就地一滚将双手从背后穿过下体绕到了前面,抓住绳子并且占据了主动优势,不退反进双手直接伸向酋长的脖子。

酋长猛身向后退去,同时打开了床边的台灯,这时他在发现女子竟然把脸遮住了,全身都被包裹在黑色的紧身衣下,开灯的同时女人也发现套住她双手的绳子的另一端竟然握在酋长的手里,原来他发现端倪后立即把灯全部关上并且准备好绳索,绳套的另一端被他握着,只要女人第一次被他用绳子套住后绝对无法逃脱了。

当女人想用指甲隔开酋长的喉咙时,酋长一弯腰拿脚踩住绳子女人顿时向下栽去,栽倒的同时他伸向女人的脸部粗暴的扯开了面罩,他倒是想要看看这个女人到底是何方神圣,竟能无声无息的潜入他家,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那个习惯或许他真的无法发现这个女人。

当女人面罩被扯掉后,她立即慌忙了起来,立即想要捂脸逃跑,可双手被酋长再次一拉拽了下来,看到女人的面容酋长顿时愣住了,站在原地发呆不动,女人被看到面容后急忙跑向窗台,而酋长也一时也忘记了抓住她,过了两秒才反映过来,不过女人早已跑到窗台转身跳了下去,消失在了夜色中。

酋长来不及思考,连忙一个箭步冲到走廊里从二楼一跃稳稳落在一层,飞奔到门口通知管家拉响庄园警报。

没多久,整个庄园里都响彻着鸣笛声,大队大队的警卫开始在庄园内各个角落巡逻,前门和后门也全部被封死了,女人以这么短的时间不可能从处于最中心位置的使臣府跑出庄园,短时间内她也不可能跑的太远,所以只要她还在庄园里,必定无处遁逃。

酋长正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慢悠悠的喝着咖啡,而艾米已经洗完澡换上了新的衣服和裤袜规规矩矩的坐在酋长身边,管家则站在一旁恭敬的弯腰通报着目前的状况“经过六处看门警卫的通报,在30分钟内没有人员离开,训练的警卫也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现蛛丝马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引起任何人的察觉,唯一的一个可能就是逃进了医院里。”

酋长的神色没有任何斑斓,似乎是没有听到管家的话,仍然在慢悠悠的喝着咖啡,直到被艾米轻轻捏了一下。“哦哦,好,你下去吧,辛苦了。”说完话酋长将咖啡轻轻放到餐桌上,待管家退下后,艾米刚想说话,却一下被打断了“今天我一直跟你在一起,那除了你之外你有没有看到其他人贴近过我的身体?”

艾米咽下了口中的一大堆话,脸色怪异的打量了一下酋长“什么意思?贴近你的身体?”酋长这才明白其中的歧义,挥了挥手纠正道“就是你有没有看到别人靠近我?”艾米努力回想了一下,接着回答道:“似乎除了我之外没有别的人了。”刚说完又似乎灵光一现“对了,今天下午那个女仆不是也跟你解除过嘛?

到底怎么了?”

酋长皱着眉头想了一下,“我的实验室被人入侵了,带走了很多东西,我在那之后检查了一下卧室的阳台,发现那个女子是用钥匙从外面打开的,整个房子里的钥匙我全是放在一起挂在裤带上的,可我刚刚找却没有了,似乎是有人趁我不注意偷走了,如果按你这么说,唯一的一个可能还真是那个女仆了。”

调教之岛——第五十九章绝望之夜亥时,庄园医院正在睡梦中的丝诺被生生憋醒,眼神朦胧的起身,却发现自己四肢已经被牢牢的绑住了,她还在医院的病床上,她还记得她在上午的迎宾礼时昏倒了,好像还被使臣大人接住了……想到这里女孩脸上不禁染上一末红晕,可很快就被下体的憋胀感所取代,这时她才发现正有一袋上面标注着1升的尿袋连接着她的膀胱,尿液不断往她的膀胱内灌输着,她身上原先穿的病服也被褪去了,取而代之的是紧身的不透气连身袜,连身袜的裆部有一个小孔,导尿管遍是从那里伸出去的,丝诺挣扎了几下发现她被绑的几乎丝毫无法动弹,双脚被呈大字型绑在床尾的两边,双手被固定在床头,同时胸部、腰部、下腹部及大腿、小腿都被皮带紧紧的跟病床绑在一起,原本鼓鼓的小腹也被皮带压迫的有些喘不上气,虽然小腹处绑的皮带并不是很紧,但她体内的大水球却还是被压迫的难受不堪。

丝诺还记得,她在晚上9点左右的最后一次排尿后,被护士灌下了两瓶500ml的营养液便睡着了,营养液内有微量的利尿剂和安眠药,所有病人在睡觉前必须喝下这瓶营养液,放利尿剂是确保她们早上憋足晨尿,放安眠药是为了防止她们因为过于憋涨而无法入睡,所以服下营养液后丝诺大概九点半就睡着了,她以前虽然没在庄园的医院住过,但她听别的女仆说过这里不比那好受,甚至可以形容成地狱,她们每隔一个时辰(两个小时)都要饮下一升掺有药剂的水,早中晚各有一次机会排尿,所以大概每喝2-3升水憋四五个小时才能尿一次,而她们每个人病房上会有对膀胱实测的显示屏,能反应她们体内目前的尿量,并且尿量的数据都会记录在医院的总显示屏上,所以即使不用进病房护士就能知道她们的憋尿程度,从而决定是否给她们提前排尿了。

在庄园的医院,所有病人24小时都必须穿着固定的病服——加厚的白色棉裤袜和白色连体内衣,包括睡觉也是如此,即使炎热的夏天也必须如此穿着,而她们每天早上6点就要起床进行晨练,在那时她们之前在睡前喝下的一升营养液已经经过了九个小时的沉淀完全进入了她们的膀胱,所以病人必须憋着一升多的晨尿进行早操,早操会有护士检查,做的不认真的会被取消早上排尿的资格,所以要在整整憋一个上午,并且还会跟其它已经尿过的人一样被灌两升水,而且如果上午在病床上衣服憋不住而大喊大叫和挣扎,就会被绳子紧紧的捆绑并且整天不能解开,只能在病床上乖乖的憋着尿被喂水,而且医院的住院起最短是一周,只有待满一周才能出院,仿佛像个监狱一样,几乎可以说是生不如死,体验过的女孩都永远不愿意在回来,而护士虽然整天也不能上厕所,但她们却不会被强制的灌水,而且她们甚至有权利决定病人的生死——比如如果哪个病人不小心惹到自己的护士了,那护士完全可以一整天不去给她排尿,让她活活的憋死,因为院长是个极其喜欢看年轻女孩憋尿的老女人,所以那些憋死的事例她都在暗处找人将那些死去的女孩处理掉了,这些事都是瞒着酋长做的,但也没有女孩或护士敢向酋长告密,因为那样的话酋长顶多是革除院长的职位,不可能会处死她,而在那之后她们就会更加凄惨,因为听说以前有一个跟院长顶嘴的女孩,得罪了院长,被活活憋了一个星期,每天在膀胱马上要憋炸后才允许排出300ml的尿,并且排出的尿还要在混杂500ml的水一起给她灌进去,女孩被这样整整折磨了一周,最后小腹鼓的像一个待产的孕妇一样,才因膀胱破裂死去。

想着想着丝诺发起了抖,她心想自己也没有得罪过护士长的地方啊,虽然说病人不听话会被绑起来,但也不会半夜的往膀胱里灌水啊,想到这里丝诺遍大声的叫了起来想引起别人的注意,但这里的隔音效果很好,而且因为整个医院占地面积大的原因,每个病房隔着的距离也很远,这也是为了防止一些憋的受不了的病人大吵大闹影响到别人,丝诺喊了大约半个小时直到喉咙沙哑也没有一个人来,而袋子里的水仍像她膀胱源源不断的灌去,尿意越来越强,小肚子已经鼓的不像样了,甚至比昨天晚上被客人虐的还要很,当时她被客人挑中进行捆绑调教,但她在过程中却因为体力不支晕过去了,被连洒带灌的喝了两升水,但实际喝下的只有一升多而已,喝完水后她被客人堵住尿道,按客人要求穿上指定的连身衣和连裤袜,手脚被简单束缚堵住憋了一个晚上,即使这样早上醒来服饰结束后她排尿后也发现只不过憋了800ml而已,但现在她抬头看向病房她床头的显示屏,1103ml,并且随着利尿剂的不断催化她的尿意已经开始成倍增长,丝诺已经快绝望了,甚至如果不是被绑着她宁愿一头撞死在这里,她终于体会到那种憋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感觉了。

终于,就在丝诺要憋晕的时候,病房门终于被打开了,然而进来的人却使她更加绝望,竟然是刑法部的人,两个健硕的男子带着黑色的面具,悄无声息的走进来,仿佛幽灵一样——这都是刑法部的特征、黑色的衣服、黑色的面具、如死亡般无声的脚步,弥漫着绝望的气息,丝诺害怕的看着两个男人走到她的身前,她完全不敢说话,两个人就静静的站在丝诺的面前如同雕塑一般,丝诺吓得甚至暂时的忘记了尿意,因为她知道如果进了刑法部,将会面临的惩罚绝不仅仅的是这一点的憋尿,甚至憋尿都可以算是轻松的。半个小时的时间对丝诺来说如同几辈子那样的漫长,直到床尾的袋子全部输完,一升的尿水全部灌入丝诺的膀胱,在加上之前喝下的水,显示屏上已经显示丝诺尿量已经达到了1400ml,两个男人解开丝诺的束缚,将她从病床上解下,接着从创下拿出了一个类似棺材的东西,丝诺更加害怕了,这个东西叫亡馆,每个去刑法部的人必须是从这个东西里进去、再从这个东西里被送回被接来的地方,这个东西是完全密封的,里面有水和氧气,并且还有一种类似胶体的物质,人躺进去后连接氧气和掺有利尿剂的水将它封死,该物质不接触空气便会慢慢凝固直到将人一动不动的禁锢在里面,同时呼吸器会每隔一段时间就灌入利尿水,里面的人必须喝掉水后才能继续呼吸,就这样被强迫的饮水,并且每个进去的女孩在进去前尿道都会被堵住,所以说如果不将它打开人在里面想要活活憋死那是非常简单的事情,而憋死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在里面除了漆黑只有窒息,每个进刑法部的女孩在每天接受固定的刑法后都会被堵住尿道装进这里面,直到第二天接受刑法才能被放出,即使被放出也不会让她们排尿,而是开始更加残酷的刑法,如果说这是地狱,那医院的生活简直可以称为天堂。

在看到亡馆后丝诺情绪终于崩溃了,眼泪夺眶而出,然后哭着问道:“两位大人,我到底犯了什么错误,为什么要把我带进刑法部?”两个人依然是面无表情,并没有理会她,其中一人直接大力将她抱起,另外一人打开了亡棺,丝诺拼命的挣扎着,她知道一旦进去她就出不来了,在加上她憋着足足1。5升的尿液,在被灌水,后果将会不堪设想,可挣扎都是徒劳的,很快她就被装进了亡馆,其中一人将她按死,另外一人将呼吸面具给她接好后并把她身体固定好,最后关闭了亡馆,同时关闭了放气闸门,在里面的丝诺不到五分钟就感受到身旁的那些如同海绵般柔软的东西开始变的逐渐凝固,而又因为变质后固体的密度小于原先的胶体,并且棺材内的总体积有限,所以固体会更紧的压迫着丝诺的娇小的身躯,丝诺仿佛感觉到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将自己紧紧的攥住,同时膀胱开始被用力的按压,接着便是强烈的窒息感,逐渐的她失去了知觉……调教之岛——第六十章千面妖姬子时,使臣殿,灯火通明二楼的房间内,一个男人站在阳台上,摸了摸食指,独自望着远处的夜景发呆。

“七影,你帮我去调查一下我别墅四周的有没有一些人为留下过的痕迹。”

“是,零大人”

"以后不要叫我零大人,太难听了,叫我零或者使臣大人就行。”

“是,零大人”

“……”

不可思议的是,被成为零的男子身边没有一个人,声音仿佛是凭空传来的,同时声音中还携带着阵阵的回音。大概过了一会,房间内的衣柜里突然走出来了一个人,静静的站在了男人的后面。“小一,你觉得他们到底是什么目的?”零突然开口问道。

“他们派人两次来偷咱们的果浆,第一次是在训练营,但他们发现那个已经是被提纯后只剩下利尿成分的果浆了,所以才会展开了第二次行动,同时这次行动派出的人利用一些手段让自己的容貌变的跟夫人一样,目的应该是为了让您引起对夫人的怀疑,从而使您心神慌乱,才能更好的展开下一步行动,衣柜里的地下基地她应该不是在巧合下发现的,所以说咱们这里肯定出了内奸。”小一沉默了一会,眉头开始皱起,很明显他已经开始思索内奸是谁。

“不,有一点你说错了,也许咱们之间并没有出内奸,这仍然是在他们的计划之内的,目的同样是为了引起咱们内部的混乱与分歧,才能让他们能趁此一举打入。”

小一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那之前咱们为了打消他们怀疑故意抓的那个叫丝诺女仆怎么处理?您让小五安排把人用亡馆把她抓到使臣殿后又帮她把尿排光,为什么还要令人把她送到您的房间?”说完小一看向了床上的女孩,女孩先前的紧身衣在排尿时已经被脱下了,随后又被随从们套上了一件束身的肉色连裤袜和粉色的紧身睡衣,正闭着眼睛酣睡着躺在卧室的沙发上,小腹微微隆起,虽然之前膀胱被排空了,但在亡馆里的那一个小时她喝了将近两升带有利尿剂的水,排尿时仅仅排出了她之前被灌入的尿液,而现在距离她排尿已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利尿水慢慢开始发挥作用,大量的尿液开始进入她的膀胱,即使身着束腰的连裤袜和紧身睡衣,但她的小肚子仍能鼓起一个小包,她此时膀胱里的尿液已经将近一升了,可见亡馆中利尿剂的威力有多么的恐怖,仅仅是一个小时就能让两升的液体有一半迅速流入膀胱中。

零看了看沙发上的女孩,其实他从女仆被送来以后看到她就一直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并且他的心里也隐隐有了些猜测,但却还是不敢确定,那样的可能性太小了,突然他想到了什么“只不过是艾米有些同情这个女孩而已,就让我把她救了下来,对了,你去拿导尿管把她膀胱里的尿导空吧,尿完后用尿道塞堵住把她绑好放在沙发上,等艾米来调教她吧。”说完零便走了出去,而小一得到命令后便将女孩抱起开始脱她的衣袜。

零出去以后,并没有离开而是走进了隔壁的房间,里面摆着许许多多密密麻麻的设备,而他从这个房间里竟然能看到卧室中的全部景象,原来这个房间中的一个地方跟卧室中的一幅画是相通的,之后他又利用一些光的折射的原理使视野扩大以至于让他能看到整个卧室的景象,只见小一慢慢的将丝诺的衣袜脱掉,直到她全身一丝不挂,完美玲珑的身材勾勒着她全身苗条的曲线,看到这么个极品尤物任何一个男人都不能不为之动容,可小一却仿佛面对一具尸体一样,面无表情的拿出导尿管准备给她导尿,丝诺的尿道中有着一个小巧的尿道塞,正好能与导尿管兼容,跟医院的设备一样,只要将导尿管插入尿道塞便能进行导尿。

在整个使臣殿中女性是绝对不允许尿出一滴尿的,所以大到使臣夫人艾米,小到一些女仆和宾客、主管等,只要来使臣殿必须在进入客厅之前进行一次全身的处理,尿道是必须堵住的,甚至包括衣物都得穿指定的,而又因为憋尿是庄园包括整个国家的习俗,所以在会面的全过程女性必须是憋尿的状态,憋的尿液一般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承受能力控制在600-1200ml之间,尿液由随从直接导入其膀胱后堵住并锁死,直到离开使臣殿时才能取出。

庄园内其他部门每个季度都会派几名年轻的女孩来汇报工作,而她们在进入客厅前膀胱内都会被灌好尿液并堵住,如果使臣大人不在的话那么她们就会被安排进入客房内等待,当然里面是没有厕所的,除了会有随从在固定时间给她们送饭送茶水之外她们只能待在房间里玩一些娱乐设施打发时间,中途是不允许出去的,因为那样就是对使臣的不尊敬,会被革职并带到刑法部受罚,直到她们的等待时间达到了12个小时,才会按照正规六招被允许排尿后离开,除了在饭点送饭之外,每隔三个小时都会有随从送茶水饮料到她们的房间,大约是600ml的大杯子,她们必须在半个小时内将水喝光,如果不愿意喝就会有随从强制给她们灌下,在等待的十二个小时期间她们无论憋的多难受也不允许去厕所。

使臣大人接受会面前,会根据她们膀胱中尿液的容量给她们灌水,如果膀胱容量不到一升,那么就必须喝下两升并掺有利尿剂的水,并且与使臣大人汇报工作的整个过程中不允许有任何的不自然,否则如果使臣大人对她们的表现不满意,那么在结束后她们就会被绑起来继续罚憋直到她们膀胱中的尿液达到两升。

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但正是这正常中却流露着一丝的不寻常,当准备开始导尿时零终于发现了什么,连忙抿了抿嘴说道“小七,你快帮我去看看丝诺进来时排尿前摘下的那个尿道塞跟医院的尿道塞是不是相同的款式,看完之后直接告诉我”。“好的,零大人。”零也来不及计较称呼了,连忙开始在房间里拿起一些麻醉弹、捆绑带、套绳等等物品带在身上,同时利用远程装置将房间的窗户和各个出口封死,一切准备就绪后他装作若无其事一般走进房间,同时把门反锁好,此时小一已经将她的衣袜脱光,正在准备拿起导尿管给她导尿,一动不动的少女此时似乎发现了什么异样,猛地睁开眼睛,离她最近的小一楞了一下,但同时反应很快的从身后摸出一把绳索准备将她捆绑,但小一虽然意识到了什么,却也低估了她的身手,少女向后轻轻一滑身体便如坐滑梯般滑下沙发,小一也扑了个空,但他发现零站在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少女后,他立马转身站到了窗户旁守着另一面出口,防止她逃跑。

“果然,你就是传说中的千面妖姬,能让你都出手,还真是我的荣幸啊,看来之前那个来扮成艾米袭击我的也是你了。”零笑着说道,同时不着痕迹的靠近了门,严守着出口。

“还是被你发现了,不过这个世上,还没有我逃不出去的地方。”少女面无表情,随后朝天花板上看了一眼,整个房间的灯瞬间炸开,陷入一片漆黑中,二人更加警觉,时刻戒备着两个出口,但备用电源正好在床头下,如果要去拉下备用电源那么就会有一个出口没人看守,于是便静静等待着,防备着千面妖姬的偷袭,可大概过了五分钟也没有任何反应,他们知道千面妖姬肯定就在这个房间里,不可能逃走,她只是一直在等待着他们松懈的时机,好趁机逃走。

就这样又过了五分钟,零却知道不能在拖下去了,因为之前那个被她绑架的真正的女仆丝诺可能还出在我危险中,所以他决定先发制人,闭上眼睛根据气息的感应方向慢慢走了过去,就在他即将要靠近千面妖姬时,黑暗的房间里瞬间爆发出一阵强光,同时门上发出一阵巨响,小一被耀眼的光芒刺的短暂的失明了,但还是根据本能的冲向房间门口,而零因为刚刚闭眼所以被强光的影响并不大,直到他拉下隔壁的备用电源,二人才发现此时房间里已空无一人,门上还被一股巨力打了一个大洞,小一连忙联系别墅外的护卫追了出去,而零出房间后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回到了房间,此时外面一片乱哄哄的很吵,但却丝毫不影响他的感知能力,他能清晰的感受到房间里有一股微弱的气息波动,可他环顾房间却没有发现一个人,只好摇摇头出去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