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夜总会系列6番外篇——用老婆的尿水换仕途(下)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陈芳芳心里有千万种说不出的滋味,王大勇已经彻底打破了她的心理底线。她渐渐的也开始任命了,由衷的感觉自己就是男人们的玩具,自己的膀胱就是被人用来折磨,被人用来酿酒的。而王大勇偏偏在这时候得了便宜卖乖,陈芳芳稍有不从,便开始破口大骂:“你个臭婊子,逼都让别人舔了,你对我来说已经是个烂货了,你就别指望别的了,乖乖当个盛尿酒的工具就好,我一不高兴不光要修了你,还要把你出轨卖逼的事情也宣扬出去。”于是陈芳芳对王大勇是言听计从。不久王大勇就把他的小情人姗姗接了回来。
姗姗今年刚刚20岁,是本市一名医科大学的学生,王大勇之所以喜欢她,是因为姗姗有自己的过人之处,这个以后再说。自从姗姗来了王家开始,陈芳芳是一点地位都没有了。而且俩人还一起给陈芳芳制定了各种各样的规矩。研究怎么给高董事长提供上好的尿酒等等。每天晚上晚饭过后,姗姗先是给陈芳芳打上一针安定剂,然后四肢分开捆绑在床上。给陈芳芳进行生理盐水的输液,一输就是一晚上全是大瓶,8点开始,12点再换一次瓶,一般到早上6点就算是输完了。因为陈芳芳白天只放一次尿,一次放三分之一左右,憋完一个白天已经是相当痛苦的事情,而憋尿睡觉更是苦上加苦。何况还得输着液憋尿睡觉!等不到天亮,每到半夜的时候陈芳芳的肚子就突起了一个大水包,这时姗姗便来换第二瓶了,手里还端着一杯黄橙橙的尿液。
“哎呦,好妹妹,我实在是憋不住了,膀胱太满了,真的受不了了,我马上就要尿了,我要失禁了,我求求你,我失禁后你们不要惩罚我,我要尿了!!!”陈芳芳一见姗姗又来换药,看见那一大瓶的生理盐水,生疼的膀胱就再也坚持不住,尿一阵阵的往尿道窜去。
“哼,骚货你最好憋住!你老公可嘱咐我了,这次酿尿酒要是再不合高董的意,还让你每天都放尿?妄想!我可就要把你的逼缝死,你就一直憋着,直到你的尿都变成浓!”姗姗说完,见陈芳芳又惊恐又痛苦的表情拧巴在一起,大概真的是要失禁了。说时迟那时快不等尿注喷出来姗姗就一手按在了陈芳芳的逼上。
“来,先把我们这杯尿喝了,你得多喝我们的尿,你的尿才能骚,这省了你多少憋尿的功夫”说完拿起大杯的尿液就要给陈芳芳喂到嘴里。
“啊啊~~我的尿,让我尿尿,就尿一点,好妹妹,我把老公都让给你了,你让我尿一点,尿完我一定好好憋尿,一定酿出最好的尿酒,让我们家老王升官发财,让你当正房,憋死了,哎呦,憋死了啊,求妹妹帮我松开绳子,我自己夹一下腿也好憋着啊”如果不是陈芳芳手脚被绑在了床上,早已憋得满地打滚了吧。
“那可不行,我帮你先按回去,好姐姐啊,你膀胱这么大,这才刚满,剩下的还得让它再胀饱一些呢,一会把尿按回去就好了,好好憋着,我帮你”姗姗不怀好意的嘿嘿笑了两声便拿来2根棉棒,扒开陈芳芳的嫩肉,一并塞进了尿道里。
“嗯,这样就好了,姐姐,忍过这一会,再把这杯尿液喝了膀胱就没感觉了,你不吃点苦,我们哪来的好日子过啊,哈哈”说完姗姗把第二瓶药水换上,又亲眼看着陈芳芳喝了她跟王大勇起夜的尿水。才关门回了卧室,陈芳芳的小腹绞痛不止,下体被插着棉棒火辣辣的。陈芳芳已经连续一周每日只放三分之一的尿,每夜都要被打点滴,而明天白天她也不再有放尿的机会,因为高董事长又要来家里品鉴她的尿了。想到这里只觉得膀胱又充盈了不少,眼前一黑,憋昏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陈芳芳照旧一动也不敢动了,王大勇把她从床上解了下来,下体被查着棉棒的陈芳芳被放到了厕所的马桶上,开始伺候他们撒尿了。此时有没有东西堵住尿孔已经无所谓了,因为这时陈芳芳的膀胱早已麻木,硬的像块石头。如果是往常在陈芳芳痛苦的哀求之下,王大勇会掏出鸡巴对准陈芳芳的尿门撒尿。尿水冲在陈芳芳的尿门上,一刺激也就尿了出来,这时王大勇差不多正好尿完,再伸手给陈芳芳把尿捏回去,大概也就尿了三分之一左右。但是今天可不行了,今天没有任何放尿的机会,王大勇掏出鸡巴插到陈芳芳嘴里慢慢的开始撒尿。
“姗姗的这个办真是不错,除了输盐水,你每天还要把我们全部的尿液喝下去,喝的骚尿多了,你的尿才会骚,哈哈,为了让你的尿更骚更臭更浓,我们真是下了多少苦心啊,倒是你贱人,还学不会怎么憋尿”王大勇一边骂一边抽出了鸡巴,只见陈芳芳咕哝了几声把尿一滴不漏的全喝了下去,这是王大勇的晨尿,骚臭的很。王大勇刚尿完,陈芳芳迷迷糊糊中便看见姗姗的嫩穴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
“张嘴。”
陈芳芳张开嘴一股更骚的晨尿直射到她的嘴里,泚的她舌头都生疼,原来陈芳芳为了讨王大勇欢喜,又为了方便憋尿,便自己动了个小手术,把自己的尿门缝了一大半,只留下一个极小的孔,用平时的力气撒尿时便沥沥的往下滴答。如果用极了蛮力才能像这样冲出一股高压的尿柱。
“全部喝下去,一会我还要给你动个小小的手术,让你彻底成为酒壶,哈哈哈”姗姗尿完后突然说道,陈芳芳只觉得背后一紧。
果然,为了高董事长这次来品酒,他们两个可谓是想尽了奇招。姗姗给陈芳芳打了一针麻药后,在王大勇嬉皮笑脸的注视下,拿了手术刀,开始对陈芳芳的阴部进行改造了。
“老公,她的逼不如我的水嫩,而且以后还会被那么多男人舔,我看已经没有让你操的权力了吧”姗姗道。王大勇哈哈一笑,姗姗便用针线把陈芳芳的阴道缝了一大半,只留了火柴棍的孔。接着便是尿道了,搜搜缝了两针,尿门看上去被缝了个严严实实,仔细看来还是留了一点余地的,而且一红肿之后那点余地也没有了。姗姗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准备迎接品酒晚餐的到来。
华灯初上,陈芳芳的麻药渐渐退去,看着自己饱满的大肚皮,感受着下面的一阵阵剧痛,无奈的等待着高董的来临,真的是太憋了,尿门刚被做完手术一阵一阵的刺痛让她徘徊在失禁的边缘。她想让自己再次的憋回去,心想着别回去就好了,憋的膀胱再大点,再麻木一点,就什么感觉也没有了吧。
该来的还是来了,高董一进门便看到了被安置在桌子上双腿大开的陈芳芳,先是一惊,眼神掠过一丝难以控制的兴奋,便故作镇定的说道:“小王啊,这次准备的不错嘛,看样子比上次好多了,起码这大膀胱是派上用场了,我早就说过,这么大的膀胱是怎么憋都憋不破的嘛,要是我有这样的老婆,我就干脆一点都不让她撒尿。”
“是是,高董,我老婆当然还有待提高嘛,您先品一口试试”王大勇小心翼翼的说道
只见高董坐定之后,掰开陈芳芳红肿的逼,先是一惊然后笑着说道:“这是姗姗的功劳吧,不错,留了个这么小小的孔,可真是难为你了,哈哈,好酒就得慢慢喝,这样还省得溅出来瞎了”说完高董用嘴裹上陈芳芳的尿孔,那孔太小了,高董猛力一吸,一股小小的骚尿汇入口中,高董不忙咽下,在舌尖徘徊了几圈到:“嗯,这次的还刚刚算及格,比上次好,但还是不行,时间太短,完全没有憋到浓化,哎,可惜啊,不过你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再努力吗”。
“姗姗,快,给她测一下膀胱硬度,以后到了这个硬度算刚刚及格”王大勇倒是机灵。
怎么测膀胱硬度呢,姗姗拿来专门准备好的一摞厚铁板,一次一张放在姗姗的大膀胱上,连放三张膀胱竟然都压不下去,放第四张后才见小腹比刚才平了一点。看来,以后陈芳芳最起码要把小腹憋到三张铁板都压不下去的硬度,然后从这个基础上再加强了。

后记:王大勇跟他的情人姗姗为了酿出更好的尿酒,又想了无数的招数,最后陈芳芳每两日才能排出一丝丝的尿液,膀胱每时每刻都满的不能再满,当然不必担心失禁问题,因为她总是处在憋过头尿不出来的状态,而且这么高压的膀胱配上极小的尿孔搞不好一使劲会膀胱爆破,而姗姗则让王大勇把每日的晨尿用导管尿道自己的膀胱内先进行初步陈化,而王大勇其他时间的尿液除了给陈芳芳喝之外还要收集在瓶内进行体外陈化。然后每隔两天姗姗便会把自己膀胱内存的发臭的王大勇的晨尿连同自己的尿液再倒入陈芳芳的膀胱内进行二次陈化,而玻璃瓶内的尿液则全部让陈芳芳喝掉。
就这样一日又一日,王大勇双喜临门,升官发财是一喜,再就是周围的邻居陆续开始给王大勇道喜了,因为大家经常看到陈芳芳穿着宽松的孕妇装,小腹挺的好大,被王大勇扶着在小区里散步,从未有人再见过她的小腹瘪下去,而是越来越大,像极了十月怀胎的过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