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

“喂,我是张晶,请问你找哪位?”张晶接起电话。
“你好啊,我的‘女播奴隶’。”张晶的眼神一下子僵硬了,双眼茫然的看着前方。   
“你听好,当你放下电话后,会觉得很想撒尿,但你会认为楼里的洗手间正在修理,只能到后楼的洗手间里去,在最里面的一个房间里,然后坐在马桶上,不要动, 等我的命令。现在当我说完‘万事如意’后,你会觉得这是一个你的崇拜者打来的电话,你会很高兴的放下电话的。听到‘万事如意’。”
张晶的身体一颤,清醒了过来,“这个FANS真是热情。”张晶很高兴的想,“想不到还真有人那么爱看我的节目。啊,好想尿。”张晶看了看周围,每个人都很忙碌,站起身来向外走去。
小马一见也站了起来,不远不近的跟着她走了出去。虽然张晶觉得很尿急但仍还是向后楼走去,小马走在张晶身后,看着她夹着腿艰难的向后走,心里很高兴,知道现在她已经完全被自己所控制,会安心的听从自己的调教了。
张晶忍着强烈的尿意好不容易走到了后楼的洗手间,她推开门,一直走到最里面的隔间里,没有动自己的衣服,坐在马桶上,尿意虽然还在,可是她的眼神又呆窒起来,一动不动的坐着。
小马见张晶起动了,看了看左右没人,也走了进去,这里是老板们专用的厕所,除了特殊情况一般不会有人来。小马把正在修理的牌子挂在门上,以防止有人进来,然后又把隔音很好的门关死,这样就不会有人发现这里面的事了。
他走进厕所里,趴在地上看了一下,确认没有人后,走到最里间,张晶正呆呆的坐在那里。小马淫笑着说:“女播奴隶。”张晶身体一抖,完全进入了催眠状态。小马这才放心,从随身带来的提包里取出摄影机,架好。
“现在你听着,你看不到我,你只是看到门已经关起来了,你要把裙子完全提到腰以上,然后把两条腿完全的叉开,对着我撤尿,然后用手纸擦干净。可是你越擦就 越兴奋,然后要开始手淫,把上衣解开,把胸罩推上去,细心的手淫,但是不能到达高潮,没有我的命令,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无法达到高潮。听清楚了吗?好了现 在你走出来,你不会看到我我我的摄影机,你只是十分的着急要撤 尿罢了。好,现在走出来,当听到我说‘ACTION’时,你就按照我的命令作,听清楚了吗?”
张晶点了点头,站起来,走到厕所的门口,站在那里看着小马。小马满意的笑了,趴到摄影机的取景器上,张晶轻巧的走到隔间里,弯下腰把内裤和裤袜全脱到了膝 盖以下,然后叉开双腿坐在马桶上,小马立即给了她的阴部一个特写,从取景器里看到,张晶的大 小阴唇颜色嫩红,显然还没有太多的性经验,平坦的小腹抽动了几下,一股黄色的尿液从细缝里喷了出来,打在马桶上,发出哗哗的声音。
张晶的脸一红,对自己这么响的小便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如果她知道自己正对着一个男人而且他正把自己小便的全过程一点不漏的都拍了下来,她可能会立即羞愧死的。但是在小马强大的催眠下,张晶根本看不到自己对面近在咫尺的摄影机。
金黄色的尿液渐渐的弱下去,张晶的身体抖了几下,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细细软软的阴毛上沾着一些晶莹的水滴,她伸手拿过一张卫生纸轻轻的擦拭着。小马看着一 个漂亮的美女半祼着在自己面前撤尿,下身的阴茎涨得几乎要把裤子撑破了,他喘着粗气,把从额头上流下的汗珠擦去,一把把拉链拉开,用力的打着手枪,继续拍 下去。
张晶的眉头皱了起来,她觉得自己今天特别奇怪,她想可能是早上所用的那个药的副作用吧,虽然她一直在克制自己但是情欲还是越来越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