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女孩的肮脏事 12-15

  “我根本不想玩什么游戏,我……我有点头晕。”雯儿摸着自己的额头说。
    这摩天轮转得如此慢,怎会头晕呢?看来雯儿只是想找借口让自己平静一下而已,毕竟雯儿已经到了近乎失禁的边缘了,如果再受到什么刺激的话,雯儿也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了。
    “不,一定要玩,不玩游戏的话,来公园也就是白来啦。”阿豪说。
    “我没什么所谓,玩一下也可以。”俊心里面其实也是不愿玩游戏的,他只想快点下地面找个地方解决,但爱面子的他还在逞强呢。
    阿豪说:“哦,摩天轮就快转完了,我们下到地面再说说玩什么吧。”
    从摩天轮里下了来,三人来到一片小树林里。
    阿豪说:“这里树木杂草丛生,而且基本上没有其他游人来这里,我们就在这里捉迷藏吧。”
    “好啊,捉迷藏!”俊听到要在这里捉迷藏,他立刻想到了可以利用这个捉迷藏游戏先把自己躲起来,然后就可以无忧无虑地小解啦。
    雯儿听了,就说:“太幼稚了吧,不过……我还是陪你们玩算了。”其实雯儿的想法跟俊一样。
    难道阿豪失算了?他不是说过要把俊和雯儿一起搞到失禁的吗?在这个不见人影的小树林里玩捉迷藏,岂不是便宜了他们?
    不用担心,虽然阿豪没有怎么念过书,但他也不是笨蛋,我们继续看阿豪怎样玩他们吧。
    “不用猜拳了,就先让俊来找我们吧。”阿豪指着俊说。
    “好的,没问题。”俊很爽快地答应了。俊心里想:“只要他们藏起来,我就可以随便找一棵树挡住,慢慢解决了。”
     “好的,现在开始吧。俊,你伏在这棵树上倒数50秒再找我们。”迫不及待的雯儿早已计划好,当游戏开始后,她就可以找一个隐蔽的地方藏起来,慢慢解决。
     “好,开始了。”说完,俊立刻伏在树上倒数起来:“50…49…48…”
    雯儿顾不上什么仪态了,她恨不得立刻找条裂缝把自己塞进去,然后尽情地解放体内积压已久的尿液。
    “不行,这地面的草长得太高了……这里也不行,这棵树下面的枯叶太多了,脏死……这块草地更不行,到处都有蜜蜂,万一蜜蜂不喜欢我的话……”雯儿一边走着一边努力找好地方。
    “这里不错,很干净。”雯儿找到了一块大石头,这块大石头有半米高,一米多宽,雯儿蹲下来的话,完全可以遮住她的。于是,雯儿迅速闪到大石头后面。“太好了,再迟一分钟恐怕我就憋不住啦,时间刚刚好哦。”雯儿为自己找到这个好地方而暗自高兴。
    正当雯儿慌忙地用手提着裙子,准备褪下的时候,她的身后隐隐约约传来了阿豪的声音。
    “表妹,你在干什么?”阿豪就躲在雯儿几米远的大树后面,他的声音很小,大概是怕被俊听到吧。
    雯儿听到阿豪的声音,她立刻把脱到一半的裙子硬是拉回上去了。“你……你、你、你为什么在这里的?”雯儿吃了一惊。
    “呵呵,刚好碰到而已。”阿豪笑着回答。其实,这哪里是刚好碰到呢?阿豪故意跟着雯儿走,为的是趁雯儿想脱裙子解决的时候,他就会立刻叫住她,不让她尿出来。
    本来以为可以解决燃眉之急的雯儿被突然杀出来的阿豪这样发现了,让他这样一吓,雯儿心理承受的打击已经让她控制不住几乎要喷出来的尿液啦。不过说时迟那时 快,雯儿竟能在尿液将要但还没有喷泄出来的一瞬间,用手迅速捏住泉口,两腿紧紧地绞缠在一起。呼,看来她逃过一劫了。
    “算啦,算啦,我……我再找另外一个地方躲藏,警告你,你别跟来!”雯儿尝试挪开两条卷曲绞缠着的玉腿,但她的右脚才踏出半步,体内的液体又再次 往外面发起冲击。“呀,不,不要……唔…….呜呜……”雯儿痛苦地呻吟着,看来她已经到了极限啦。
    阿豪见雯儿就快憋不住了,于是就对她说:“表妹,俊已经倒数完了,他正在过来这边啊,快躲起来,别让他发现你!”
    “不,不会吧……”说完,雯儿慢慢地伏在地上,她两只手已经不能离开两条大腿之间了。雯儿紧闭眼睛,她的整个身体卷缩着伏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她利 用大石头把自己暂时躲藏起来。雯儿的自尊心很强,她宁愿憋死也不愿意让俊看见自己尿裤子的。在“濒死”边缘挣扎的雯儿现在能做的,就只有诚心祈祷奇迹发生 了。
    见雯儿暂时不会失禁,阿豪决定离开这里去找俊。已经倒数完的俊不是在找阿豪和雯儿,他是慌忙地找地方解决而已。“随便就可以,好,就这里吧。”说完,俊走到一棵大树下,开始拉裤链了。
    “糟,被你找到我了,我输啦!”阿豪突然在俊的旁边跳出来。
    “什么…….!!?”俊被吓个半死,他立刻把裤链往上拉回去,整个身体还抖了两下。“阿豪,你……你干嘛自己找上门来了?”
    “不是啊,我一直躲在这里,是你厉害,竟然找到我了。唉,我还以为自己躲得很隐蔽呢!”阿豪说。
    “那……那好吧,你先站在这里别走开,我去把雯儿找回来。记住啊,别走开啊。”俊对着阿豪说。
    “哈哈,我会在这里等你们的啦。你慢慢找雯儿那丫头吧。”
    “嗯,我出发了。”说完,俊向着前方去了。
    “喂,俊,等等。那边有块大石头,石头后面很适合你去小便的,快去那里解决吧。”阿豪指着大石头的方向说着。
    “哈哈,开玩笑,我哪里想小便啊。”俊就是口硬,明明自己急得要死,还死不承认。
    俊向着阿豪指的方向走去,他看到了那块大石头了。“哈,阿豪果然没有骗我,这里真的很适合。”说完,俊一边拉下裤链一边往石头后面走过去。
    就在俊已经完全拉下裤链时(小弟弟已经露出),他也刚好走到了石头后面……
    “……”俊愣住了。
    “……”雯儿吓呆了。
     ……
    看着眼前的雯儿诱人地卷曲着身体,两只手死死地挤在私处;看着几乎揭起的百褶裙下两腿玉腿紧紧地交叉着绞在一起;看着薄薄的黑色半透明贴身短裤里面,隐约 看见已经湿了一块斑的白色棉质小内裤……俊已经受不住了,他竟然……竟然尿了出来!俊把雯儿射得全身湿透了……
    “呜哇……”雯儿简直哭疯了,她伏在地上埋头狂哭。“脏死啦……呜呜…..脏死啦……”
    俊半天才回过神来,他拼命想挤住自己的小弟弟,但看来不行啊,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哦!
    这时,雯儿两只手之间也开始流出浅黄色的液体出来了。一边哭一边失禁的雯儿,每次抽泣身体就剧烈地颤抖一下,下体的尿液也随着抽泣声和身体的颤抖有节奏地一点一点流出来。
    阿豪也跑了过来,看着伏在尿泊中抽泣的雯儿,阿豪心里直叫爽。
    自从公园事件之后,雯儿和俊都避开着对方,不敢再约出来见面了。没办法,在喜欢的人面前失禁,谁不觉得丢人呢?
    时间过得真快,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正当大家都踊跃报名参加各项运动的时候,雯儿却当作没这回事。
    课间休息的时候,体育委员嘉龙走到雯儿座位旁边问她:“雯儿,去年你没参加任何项目吧?今年要参加吗?你在班里面算是一个长得比较高的女生啦,你的运动应该不错的吧?”
    雯儿一边埋头看她的书,一边回答嘉龙:“不,我绝不参加任何运动的。你看我平时在体育课都没有玩过任何项目的运动啊,我又怎会擅长体育呢?”
    “奇怪了,为什么你这么讨厌体育运动?”嘉龙疑惑不解地问。
    雯儿放下了手里的书本,叹了一口气,说:“操场上全是灰尘,吸进肺里面是多么脏啊,而且灰尘对脸部皮肤很不利的,我怕长痘痘。篮球经常碰到地面,一群人不 停的用手去摸那个篮球,我真的无法想象有多么的不卫生。足球的话更脏,一大群疯子用脚把球踩过来踢过去,球踢到衣服上了,衣服就会沾满泥沙和细菌,恶心死 了。运动就必然会出汗的,汗水含有大量尿素,运动完了,全身又脏又臭,多难受啊。总之,不运动就最干净了。”
    “那……那没办法了。但你改变主意的话,随时都可以找我,不过要在今天之内哦!”说完,嘉龙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雯儿继续看她的书,当作刚才的事没有发生过。
    班里的一位女同学平时最看不过如此高傲的雯儿了,她叫小希,就坐在雯儿的座位前面。小希是运动型的女生,她虽然长得矮,但运动神经发达。作为运动会拿分的骨干运动员,小希每天放学后都坚持锻炼身体的。
    除了身高和三围不及雯儿外,小希无论在学习成绩还是体育、美术、音乐等等各方面来说,她都要比雯儿优胜。但也许是小希太优秀了,她的异性缘特别差,基本上 没有男生愿意接近高高在上的她。小希很妒忌雯儿有了个男朋友之后,还有数不清的男生想追求她。这次让小希听到了雯儿和嘉龙的对话,她决定要借学校举行运动 会的机会好好地修理一下雯儿。
    小希拧过头对着身后的雯儿说:“雯儿,今年的班规跟往年不同了,如果不参加任何一项运动的话,期末考试的总成绩要扣掉30分。”
    “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听到老师这么说的?”雯儿吃了一惊。
    小希把脸凑近雯儿的耳朵,悄悄地对雯儿说:“嘘,不要这么大声,这是班主任的秘密行动,不要告诉别人啊,班主任他的这个行为是为了惩罚不自觉的人而临时想 出来的举措,我刚刚在他办公室偷听到的,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否则,惹怒了班主任的话,我和你第一个就被罚了。”
    “哦,原来这样……但,但是我最怕运动了,我该参加什么运动啊?”想不到雯儿真的相信了,雯儿真是单纯得可怜啊。
    小希想了想,然后说:“跳绳吧,这个项目不脏的,只是要出点汗而已,我也是报这个项目呢。你每天下午放学之后才去练习,出汗了就回家洗澡不就行了吗?”
    “那样的话……勉强可以吧。”雯儿说。
    “太好啦,那么今天下午放学之后一起到学校体育馆练习跳绳吧。”小希听到雯儿说参加,她高兴极了。小希不是因为多了个练习同伴而高兴,其实她早就想好修理雯儿的方法而已。
    放学后,雯儿在嘉龙那里报了名参加跳绳。报了名之后,雯儿跟小希一起去到学校的体育馆练习了。
在跳绳室里,同学们都努力训练着,他们都希望在运动会里有好的表现。雯儿和小希找来绳子后,也开始练习起来了。
    绳子到了小希手上便立刻变成了小希的玩具,看,她的脚尖轻轻地跳跃着,手里挥动的绳子快得没法看见。雯儿拿到绳子之后便成了绳子的玩具,瞧,不是雯儿在玩绳子,是绳子在玩弄雯儿。雯儿一步分作三步,在地上乱蹦乱跳,偶尔还被绳子绊倒在地上。
    “失败啊,完全不行呢。我都不知道着绳子是怎么玩的。”雯儿放下了绳子,对小希说。
    小希也停下来了,她说:“雯儿,慢慢来吧,反正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嘛,运动会下个星期才开始的。”
    “嗯,我慢慢学吧。”雯儿说。
    “对了,雯儿,我想问你,我平时都没有看见过你上学校的厕所的,为什么呢?”
    “呃……那个……”雯儿吞吞吐吐地说,“其实是因为……因为我觉得学校里的厕所太脏而已,我不敢进去。”
    听到雯儿这样一说,小希不禁捂着嘴偷笑了。小希继续说:“那你忍得住一个上午或者下午吗?”
    雯儿回答说:“能的,没什么大不了嘛。”
    小希又问:“那你现在呢?现在刚刚放学而已,你是不是在憋尿?”
    雯儿停顿了一下,脸蛋有些红了,她点了点头,继续说:“不要告诉其他人啊,很……很丢人的。”   
    小希有些兴奋起来,她说:“其实,刚好我也尿急,没有去厕所,不如我们比一比,看谁能憋得久吧。”
    雯儿愣了一下,又说:“不啦,你赢不了我的,我已经习惯长时间憋尿了,如果没有其他外在因素干扰的话,我也不清楚我自己到底能憋多久。不过我很容易受到环境影响的,例如在憋尿的时候听到水流声的话,我会觉得特别难受。”
    小希说:“难得的机会啊,比啦,好不好?反正你现在要练习跳绳,暂时不能回家,就跟我一起比一比吧,对你没有任何害处的。”
    “那样……比就比吧,不过我六点钟就必须回家了,如果还没有比出什么结果的话那就算啦。”雯儿总算答应了。
    “太好啦,那么,现在就开始了,现在的时间是5:15,我们比到6:00还没比出结果就放弃吧。”小希说。
    “嗯,那我们先继续练习吧。”雯儿说。
    其实,小希一点也不尿急,她在骗雯儿而已。小希早就想好了一套折腾雯儿的计划了,她的计划是在6:00前,让雯儿尽量喝她准备好的饮料。6:00后,小希会邀请雯儿去她家吃饭,吃晚饭之后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
    究竟小希的奸计能不能得逞呢?且看下回分解吧。
    雯儿她们在体育室里跳绳子已经跳了一段时间了,看,雯儿已经跳出一身汗啦。
    “雯儿,你跳了这么久,累了吧?来,喝点雪碧吧。”小希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瓶大号雪碧。
    雯儿看着雪碧,犹豫地说:“我整个下午没有喝过一滴水,虽然我很想喝,但我不敢,因为喝多了,我会更加想去厕所的。”
    小希接着说:“口渴就喝了它吧,你不是随后就回家了吗?现在已经六点啦。”
    “那……那好吧,我喝一点,只是喝一点应该没问题的,又口渴又想去上厕所的感觉真不好受哦。”说完,雯儿拿过了雪碧,拧开了盖子。
    “给你塑料杯。”小希给雯儿递给了准备好的塑料杯。
    “谢谢。”雯儿接过杯子开始往杯里倒雪碧了。
    没想到刚倒了一点,雯儿就没法继续倒下去了,她停下了手,两条大腿往内里挤成了严重的八字。“不行啊不行啊,我现在看到水流和听到水流声都难受得要命,小希,你帮我倒吧。”
    “真是的,算了,我帮你倒就是了。”小希接过了雯儿手上的雪碧和塑料杯,正当她准备倒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的篮球撞到了小希的手。小希完 全没有防备,她把整整一瓶大号雪碧扔倒在地上。瓶内的雪碧全部涌出来了,洒得满地都是。“混蛋,是谁仍的篮球,竟然把我的雪碧撞飞了!”小希大声骂道。
    雯儿看见了倒在地上的瓶子慢慢地流出雪碧来,她的反应可大了。看,雯儿立刻弯下了腰,两腿紧紧地夹住了两只嵌在两条大腿之间拳头。“呀,不要……不要……”雯儿整个身子抖动着,看样子她快要受不了啦。
    一个男同学走了过来,他一边捡回了篮球,一边向着小希道歉。小希毫不留情地“教训”了那个男同学一番后,最后决定还是让他走算了。
    “雯儿,你没事吧?”小希看着在一旁“受罪”的雯儿,对她说着。
    “没,没事,我很快会好了。”雯儿连忙说。
    过了十几秒钟,雯儿果然能站立身子了。她说:“真是可惜啊,一瓶好好的雪碧就这样没了。唉,我果然很容易受到环境影响啊……郁闷。”
    小希说:“  雯儿,不如来我家吧,我家很离学校很接近的。”
    雯儿说:“那怎么好意思呢?我不想打扰你的家人。”
    “没关系,你来我家作客吧, 我家冰箱里有很多美味的饮料,你想喝多少都行。”小希劝着雯儿说。
    “那…..你家的洗手间干净吗?”雯儿不好意思地说。
    “当然干净了,我家的工人每天都洗两遍厕所的,绝对干净!”
     雯儿心里想,反正小希的家离学校很近,自己又口渴又想尿尿,不如去她家解决吧。
    “嗯,我们出发吧,去你家玩一会。”雯儿爽快地答应了。
    “太好了,我们走吧。”说完,小希和雯儿放好了手上的绳子,她们向着小希家出发了。
    走了10分钟路程,两人来到了一栋洋房里,这就是小希家。
    “哇,小希,你家很大很漂亮啊,大夏里这一层都是你们的吗?”
    “嗯,这一层都是。我家很乱的,我还没有收拾干净好屋子哦。”小希说。
    雯儿她们来到了小希的客厅,豪华的客厅让雯儿吃了一惊。“好棒的客厅啊,我能住进这里就好了。”雯儿自言自语。
    小希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冰箱,然后说:“雯儿,你要什么饮料?我拿给你。”
    “谢谢哦,虽然我很口渴,但……先让我去一趟洗手间吧,憋死了。”
    小希又说:“先喝饮料吧,反正没有人跟你抢厕所嘛。来,我帮你挑吧,这种乌龙茶是好东西来的。”说完,小希递给你雯儿一瓶冰冻的乌龙茶。
    雯儿接过了乌龙茶后,她把瓶子在手上翻来翻去,看了又看。雯儿心里想着:“先喝一点没事吧,口渴得要命了。”
    正当雯儿想拧开瓶盖时,小希家的门铃响了。小希开了门,只见走进来的是一个样子猥琐,白发苍苍的老头子。
    “爷爷,散步回来了吗?”小希说。
    “对,我回来了。”老头看了看雯儿,然后又说:“小希,带了同学回来玩吗?”
    “对啊,她跟我是同班同学,叫‘雯儿’。”小希说。
    “老爷爷,你好。”雯儿弯了弯腰,对着老头打招呼。
    老头目不转睛地盯着雯儿,让雯儿感到不好意思了。于是,雯儿说:“老爷爷,我的衣服脏了吗?干嘛一直看着我呢?”
    “呵呵。”老头笑了两声,接着说:“雯儿小妹妹,你的身材棒极了,你真的和我家小希同龄吗?”
    雯儿害羞地低下了头,没有作声。
    “哈哈,今后多点来吧,我们都很欢迎你呢。”老头走到雯儿旁边,用手摸了摸雯儿的脸蛋。
    “别……不要……”雯儿推开了老头的手,两个脸颊红透了。
    小希见此状况也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她对老头说:“爷爷,你累了,先去休息吧。”说完,小希推着老头走了。
    “噗~~~~”老头放了一个屁。“小希,别推得这么快,我要去大便一下,刚才去散步的时候已经快忍不住了,哈哈哈。”老头笑着说。
    “呜,臭毙了!那你先去吧。”小希捂着鼻子,停止了推她爷爷。于是,老头慢吞吞地离开了客厅,直走到厕所去了。
    雯儿有些不安,她问小希:“喂,小希啊,你家有另外一个洗手间吗?我现在还不去的话,恐怕……”
    “对不起啊,雯儿,我家就只有一个厕所而已,你坐下来等一下吧,我爷爷他很快会出来了。”小希说。
    “呼,希望是吧……”雯儿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雯儿盯着手里拿着的乌龙茶,虽然她很口渴,但她根本没勇气喝一滴,因为她很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
    小希没想到自己的爷爷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不过,她爷爷是“帮忙”,而不是捣乱的。小希看着进退两难的雯儿,她心里直叫爽。

    雯儿放下了手里的乌龙茶,她坐在沙发上耐心地等小希的爷爷出来。紧身型的磨白牛仔裤把雯儿叠在一起的双腿显得格外修长、丰腴、圆滑,谁看见了都想摸一下 呢。雯儿偶尔用手指塞进两腿间的狭窄缝隙里,偶尔用手来回扫大腿。下身异常酸痒的感觉令雯儿无法坐得安静,她只希望小希的爷爷能快点用完厕所,越快越好。
  “爷爷,能快点吗?雯儿她在等你出来啊。”虽然小希嘴里是这样说,但其实她恨不得她爷爷永远都不要出来。小希看着雯儿着急的样子,她高兴也来不及呢。
  “没事,小希,我……我还能等一会,老人家嘛,行动是慢一点的,我理解。”雯儿逞强地说。
  5分钟过去了,小希的爷爷仍然在厕所里没有动静。雯儿已经不愿坐了,她站了起来,在厕所门口踱来踱去,不时地用手按住两条绞缠在一起的两条大腿。
  “叮咚”,门铃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小希马上去开门。原来是小希的朋友阿敏来了,阿敏对小希说:“小希,你不是答应我放学后到书店买书吗?”小希一拍脑瓜,说:“哎呀,差点忘了。我现在跟你一起去吧。”
    小希看了看在客厅踱来踱去的雯儿,她不甘心就这样放过雯儿啊,难得的好机会呢,说不定就只有这次了。于是,小希走到厕所门口拍了拍门,然后把脸凑近门缝, 悄悄地对里面的爷爷说:“爷爷,在我回来之前,你不要让我的同学进去厕所。她很脏的,会弄脏咱家厕所的,记住了!”
    说完,小希跟着阿敏出去了,临离开前,小希对雯儿说:“雯儿,你先看一看电视吧,我很快回来,你等等我。”
    雯儿说:“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已经是傍晚了,我……我要回家吃饭哦……”
    小希没有理会雯儿,她跟阿敏一起走了。
    宽阔的客厅只剩下雯儿一个人,周围都是那么陌生,那么清静。雯儿见身边没有其他人,她也没必要保持矜持了。雯儿耸起了两个小肩膀,双手用力往两腿间挤下去。“老爷爷,行了吗?我也很想上洗手间啊……”雯儿说话的声音小得连自己也几乎听不见。
    “什么?小妹妹,你刚才说什么?”没想到老头还是听见了,看来他的耳朵挺灵的嘛。
    雯儿拖着挪不开的脚步,走到了厕所门前,说:“老爷爷,求你快点……我真的很急。”
    “啥?你说啥?我耳朵不好,听不见。”老头还在装蒜。
    “呜,我……我是说,我很急,求你快点……让我进洗手间,呼……”雯儿的音量没变,但说话明显比刚才更加吃力了。
    老头又说:“我还在拉S,你想进来么?难道你有偷窥人家如厕的癖好?”
    “不是啦……呜呜,我想你出来,让我进去……”雯儿气坏了。
    “你想我拉到一半就出来吗?小妹妹,你跟我的孙女小希一样,老是喜欢欺负我。唉,人老了,没力气了,被年轻的欺负了,唉……”老头唉声叹气地说。
    “不,不是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很尊敬老人的。”雯儿连忙说。
    “吱~~”的一声,没想到厕所的门竟然在这个时候开了,老头把头探了出来。
    雯儿见厕所可以用了,她欢喜若狂,连忙用两只手提着裤子,做出准备脱裤的动作。她一边原地小步跑一边喊:“快,快,让我进去……快尿出来了。”
    想不到的是,老头从厕所走了出来之后,他竟然马上把门关上,并上了锁。
   “老爷爷,你……”雯儿停住了小跑,她急忙问,“为什么要锁上门?我……我还没有进去啊!”
    老头看了看雯儿两条挤得紧紧的大腿,他的眼球被那灰色的磨白紧身牛仔裤深深地锁定住了。尽管是上了年纪的老头儿,也抵挡不了这种梦幻般的诱惑。老头慢慢地 伸出了他枯黄的右手,在雯儿的大腿上由上至下摸了一下。雯儿像触电一样,吓了一跳,她立刻推开老头的手,并说:“老爷爷,请你自重……”
    “呵呵,小妹妹,你刚才不是说,你很尊敬老人的吗?我口渴了,想喝茶,你倒一杯茶给我吧。”老头指了指茶桌上的水壶。
    “那……”雯儿感到莫名其妙,“老爷爷,是不是我帮你倒了茶,你就开了洗手间的门,让我进去?”
    “要看你的表现了。”老头说。
    “好,你等等。”说完,雯儿立刻密步跑向茶桌。她放好了玻璃杯子,提起了水壶,开始倒茶了。刚倒了一半的时候……
    “啊……我不行了……呜……”雯儿立刻把两腿夹紧,一会儿把左边大腿往右边挤,一会儿把右边大腿往左边压。“不行啊,一看到水流我就急死了……”雯儿停住了倒茶,她一边叫苦一边站在茶桌旁边原地踏步。
    “来,老爷爷,请喝茶。”雯儿拿着半杯茶走到了老头旁边。老头坐在沙发上,接过茶杯。
    “咦,怎么还没有满啊,唉,算了,喝了再说把。”老头举起茶杯喝了一口。“哇,好喝!对了,小妹妹,你要喝吗?我家的红茶很高档的。”
    “不了,我不口渴。”其实雯儿渴得要命,但她的膀胱警告她,她不能再喝了,哪怕是一滴水,都会酿成致命的后果。
    老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串钥匙给雯儿看,然后说:“你想开厕所的门吗?这里有8条钥匙,你把我讨得开心了,我就让你从这8条钥匙里挑选一条出来,能不能挑中,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别,别开玩笑了,老爷爷,你先让我……让我去洗手间吧,等我尿完了,你想我怎样伺候你都行
。”
    “呵呵,先帮我按摩一下颈部吧,最近颈部老是疼痛。来吧,小妹妹。”说完,老头把那串钥匙放回口袋。
    雯儿急坏了,她半蹲半站着,两只手死死地向着下体挤下去,夹得扭曲的双腿已经没法站稳,开始发抖了。“呜呜,老爷爷,不要玩了……先让我先去一趟洗手间吧,我快要尿出来了,呜呜……”雯儿已经开始哭了,两行闪亮的泪珠沿着脸颊滑下去。   
    “先左边吧,左边比较疼。”老头根本没有听雯儿的话,他闭上眼睛自己说自己的。
    没办法,雯儿知道自己的情况很被动,不讨好老头的话,吃亏的只会是自己。于是,雯儿把右手从夹紧的两腿之间慢慢地抽回出来,然后挪到老头的后面,开始在他的左边颈上按摩了。
    “用力一点……再用力一点,对,就是这个力度,呵呵,很舒服,我的颈部感受到你嫩白小手了。
老头一边享受按摩一边说。
    “噗~”老头放了一个屁。
    “呜,老爷爷……很臭啊,我可不可以先停一下,让我……”雯儿说。
    “不行,不要停下来,继续按摩。我都说了,刚才我只拉了一半出来嘛,还有一半S在里面不听话呢!”
    “呜呜,你真是脏死了……”雯儿的左手捂着嘴巴和鼻子,右手继续按摩。幸好雯儿的尿意没刚才那么强烈了,不然的话,光靠两腿之力,雯儿岂能憋住下体的涌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