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憋尿

石冰兰气的嘴唇发抖,虽然麻绳深深嵌入了娇嫩敏感的阴唇后,的确有种异样的酸麻酥痒感不断传来,但她更多的时候还是痛的冷汗直冒,而且糟糕的是还有另外一种压迫在渐渐加深……  
“快放我下来!”她忽然道。
阿威摇了摇头,吃吃笑道:“你这个样子多诱人,我还没看够呢!”
女刑警队长只好咬紧下唇,片刻后终于忍不住了,红着脸道:“放我下来!
我……我要去洗手间……”
阿威一怔,随即笑的前仰后合。
“有什么好笑!”
石冰兰羞怒交集,一张俏脸红的像番茄。她已经超过十个小时没有上厕所,在这种情况下又被捆绑的绳索严重压迫着膀胱和尿道,积蓄的“内急”开始泛滥起来,让她感到憋的难受极了。
“到现在你还不明白吗?冰奴……你既然是我的女奴隶,对主人就不应该再有任何秘密可言了!”
阿威边笑边伸臂搂住女刑警队长近乎赤裸的娇躯,手掌摸着她的秀发,就像是在安抚着一只心爱的宠物。
“以后你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许背着我!包括洗澡和排泄……”
说完他转身从屋角拿来一只木制的尿盆,放到石冰兰单腿站立的玉足旁边,盆口对准了她的胯下。然后又在几尺开外竖起一个三角支架,在上面摆好了一架小型的摄像机。
“当着我的面撒出来吧!像你这样的气质美女翘起一条腿站着撒尿,绝对是值得珍藏的宝贵镜头……”
“你想都别想!我宁可憋死也不会……不会……”
女刑警队长怒不可遏的厉声尖叫,但话说到一半就嘎然而止了,“撒尿”这两个字她非但说不出口,就连想到都觉得无地自容。
她只有满脸通红的闭上了眼睛,咬牙苦苦忍耐着那越来越强烈的尿意。
“好,好,有性格!”阿威翘起大拇指,“不过我倒是想看看,你的毅力能坚持多久……”
他在角落的一张沙发上坐下,样子一点也不着急,好整以暇的等待着她自己崩溃。
这时候天开始亮了,窗帘的缝隙里已有日光隐隐的透进来。
然而对被紧缚在屋里的石冰兰来说,黑暗却才刚刚降临,而且绝望的看不到任何曙光……
九点整,阿威伸了个懒腰,眼露异色的站了起来。
“冰奴,你比我想象中还更能忍耐啊,真是了不起!”
时间过去将近三个小时了,女刑警队长虽然俏脸红的快滴出了血,眉头痛苦的紧蹙着,嘴唇也都快咬破了,但居然还是可以忍住不撒出尿来。
听到恶魔的声音,她那清冷美丽的眸子照旧投来愤怒的一瞥,不过却没有再开口痛骂了。
“何必忍的这么辛苦呢?”阿威走到她身边,不怀好意的阴笑,“只要下边放松一下,把尿撒出来你就可以解脱了,干嘛要这样虐待自己呢……”
石冰兰依旧不答,身体象绷紧的弦般微微的颤抖,只感到膀胱已经憋的快要爆炸了,每一秒钟都成了令人发疯的煎熬。
她的胸脯正在急促的一起一伏,那两颗滚圆雪白的丰满大肉团由于被捆绑的太久,晶莹的肌肤下已隐隐透出了淡青色的毛细血管,原本白玉般的色泽因为血液的集中而变成了粉红色,乳晕也扩散了一倍都不止,两粒娇嫩的乳头更是完全充血突起,看上去充满凄惨而又诱惑的美感。
“要不然,咱们各退一步。”阿威提议,“只要你肯开口求我,对我说‘主人,求你让冰奴去尿尿’,我就让你自己到洗手间解决……怎么样?”
相比于单纯的肉体凌虐,精神上压倒对方往往更重要,阿威自然是明白这个道理的,所以才会提出这个看似让步、实则有利于长远调教的建议。
可是石冰兰的脸色却更加羞愤,显然对她来说,自称性奴是件更耻辱的事,她宁愿当着他的面出丑也不愿意向他屈服。
阿威等了几分钟后仍不见动静,微笑着耸了耸肩。
“好吧……你这样的悍马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驯服的,今天我就先帮你一把好了!”
说着他突然伸手,在女刑警队长光洁的小腹上重重一按,准确的按在膀胱的位置上。
石冰兰骤出不意,全身不由自主的一颤,原本已忍耐到极限的尿意再也控制不住了,一股淡黄色的尿柱突然激射出来,有如黄河泻堤般一发不可收拾。
“不!”
女刑警队长绝望的紧闭双眼,听到自己的尿水有力的打在木盆里,发出极其不雅的响声。由于是高举着一条腿站着撒尿,相当一部分温暖的热流倾泄在自己的大腿上,把残破的警裙和丝袜都给完全打湿了。
“哈哈哈……瞧你撒的多欢,真是不要脸啊!”
阿威双眼放光的大笑,操纵摄像机对准她雪白的双腿根部猛拍,在那片乌黑的细毛丛中,小小的尿孔在湿红的粘膜上绽放了开来,淅淅沥沥的喷洒出淡黄色的尿液。
石冰兰终于忍不住痛哭失声,恨不得全世界都在这一刻毁灭。被摆布成这么可耻的姿势在摄像机面前排泄,对她的自尊心和人格都造成了最无情的打击。
她下意识的拼命收缩尿道括约肌,想要止住这股丢脸的洪流,但积蓄的尿液一旦得到发泄就再也收不住了,这种努力反而使尿柱变的断断续续起来,显得更加淫靡不堪。
偏偏这股尿水又特别的长,半分多钟了还没有歇止的迹象,女刑警队长痛苦已久的膀胱得到了放松,在极度的羞耻中竟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丝舒畅的表情……
片刻后尿水总算拉完了,木盆里装了小半盆淡黄清澈的尿液。阿威怪笑着将盆子端起,凑到石冰兰的眼前让她过目。后者崩溃了般轻轻喘息着,羞怒万分的转开了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