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尿裤子

我叫颜纳,今年19岁,不过我的长相有点“奇怪”。长的有点像个小男孩。我长的一般,165厘米的身高,眼睛不是很大但有一点点鼓,小小的鼻子和嘴巴,白 白的皮肤,很平的胸部,不是很翘的屁股,我到现在几乎都不带乳罩,所以让人咋一看以为我是一个很帅的男孩。还有就是我的头发从小到大都是儿子头。小的时候 男孩子玩过的我几乎都玩过。所有我和男孩子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而在女生面前更是由于我的性格和长相她们都喜欢和我在一起玩,所以我的人缘很好。我很喜欢运 动,排球、篮球和乒乓球我都喜欢。
小学六年在我的影像中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但是六年级的一件事却给我很深的影像。那是六年级下学期的一天早上,那天我起床起迟了,喝了一大碗豆浆就来到了 学校。原来第一节的数学课改成了体育课。我很喜欢上体育课,因为小学时候的体育课也没有什么要学的。就是大家在一起玩罢了。其实才上体育课我的尿就有点憋 了但不是很憋,那时候很贪玩就不怎么注意。后来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觉得快憋不住了,就和和我在一起玩的同学说,我要和老师请假去,我要解手。她们都 和我说不用请假了自己直接去吧!可以我没有听他们的我就去和体育老师请假。
“老师,我想和你请个假!”
“请什么假?”
“我想去解小手!”
“我们马上要集合下课了,等下课在去吧!”
后来我自己嘴里自言自语的说“等到下课就撒在裤裆上了”
这时我已经很憋了,都已经憋到不敢乱走动了,我真的很后悔,后悔不该和老师请假自己就直接去厕所!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憋到下课的!老师叫大家同学过来集合! 集合好后,老师的话还真多,我真的是憋不着了,夹着两腿低着头脸也憋红了,眼泪都快憋出来了。我用一只手按着尿尿的地方。我就觉得内裤慢慢的变湿,可以明 显的感觉到几滴尿顺着裤腿流下去。我也不敢看我的裤子。这时站在我旁边的同学陈锦问我说:颜纳,你怎么了?我说:我想解小手!她说:那还不快和老师说!我 回答:已经来不急了。说着更多的尿撒了出来,我感觉大腿小腿都湿了,就来袜子也湿了些。后来我蹲下连屁股也尿湿了。也不知道是那个男同学大叫里起来:老 师,颜纳尿裤子了!~~~几乎全班同学都看着我!
后来我们班长把我带去找班主任!我一边走裤子一边还在滴尿真的是很丢人!班主任打了电话叫我妈妈来帮我换裤子!老师让我站在厕所里等我妈妈来帮我换裤子。 妈妈的单位离学校有点远在加上她还要回家帮我拿裤子所以来的很慢。我站在厕所里几乎所以进来解手的同学都要看看我!天气也很热我的外裤几乎干了。那天我穿 的是银白色外裤和白色的内裤。外裤干了可以看见沿着裤腿那里有一些黄色。后来我又想尿了。正好上课厕所里没有人,我就没有脱裤子就蹲下尿了,湿到了屁股。 正好一个低年级的小女孩也来解手,看见我很惊奇的问我说:大姐姐你怎么不脱裤子就尿呀!我也没有说什么。后来我妈妈来了,她也没说我什么。老师打了一盆水 妈妈帮我洗屁股和换裤子。后来我回到教室上课。很多同学都羞我说我现场直播尿裤子!!真的是让我很丢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